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译者:跳动的灵魂 BY 搜狐姚坛 以下为全文转贴
  +++++++++++++++++++++++++++++++++++++++++++++++++++++++++++++
  【翻译玩玩】爵士球迷论坛赛后讨论:我们要疯了!!!

一直很尊敬姚坛翻译团的工作,也目睹了很多翻译团的大作,小弟对这份工作很好奇,今天正值火箭大胜爵士之际,我也来凑凑热闹,携火箭胜利的喜气,来翻译玩玩。

over Jerry Sloan's blatant stupidity to think that Fisher can guard McGrady at any time in the game. That matchup single handidly lost us this game and I

predict we will not win a game in this series if it continues. But, we have all been saying this for months. There are no explanation except Sloan is

clueless.

I am equally angry over Fisher just giving up. During McGrady's third quarter scorchfest Fisher repeatedly was burned and appeared to pout after being

burned. The most disgusting play was when he did this and McGrady lost the ball, it fell into Fisher's hands, and he proceeded to trudge down and brick a

layup.

Lastly, I am seething over the officiating. Someone from Houston needs to call the NBA office and tell them the check is in the mail. The classic play was

when Yao saddled and rode Harpring on a rebound and Harp got the foul for "pulling" him in. NBA refs are a joke. By far the worst officials in pro sports

because it's all about celebrity to them.

由于杰里斯隆无耻而又愚蠢的认为费舍尔可以在比赛中防守麦迪。这个对位很轻易的让我们输掉了比赛,而且我预测,如果情况没有改观,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将被横扫。但是,

我们每个月都一直在谈论这个,(为什么情况仍然没有改观呢)所以我们对此没有解释,只能说斯隆是个无能的人。

我对于费舍尔放弃比赛感到非常愤怒。在麦迪第三节手热得发烫的情况下,费舍尔一再的被打爆,而且每一次都非常郁闷。最恶心的表演是当麦迪掉球之后,球落到了费舍尔手里

,他长途跋涉,之后搞砸了一个上篮。

最后,我观察了比赛判罚,某些休斯敦人应该打电话给NBA办公室然后告诉他们,支票已经放到信箱里了。最经典的一个判罚是:当姚明骑在哈普林身上去争抢一个篮板的时候,哈普林因为“推人”被吹罚了犯规。NBA的裁判就

是个笑话。NBA裁判是职业体育中最差的,因为判罚总是充满了“名人效应”。

The only good thing about the Jazz losing is that hopefully it will lead to Sloan's retirement.

这场比赛唯一的好处就在于希望这场失利能导致斯隆的退休。

I can't use the words I want to. All I have to say is Derek Fisher lost us the game. We went from being up 3 to down 1 after his botched layup. Then he

proceeded to jack up 3 ugly shots. I hate him. I hate jerry's stubborness. Boozer is a selfish hog and Memo is a real choke!!!!!

我不想爆粗口,我只是想说,费舍尔让我们输掉了比赛,我们在他恶劣的错失上篮后,由领先三分变成落后一分。然后他又表演了三个丑陋的傻瓜式投篮,我恨他,我痛恨斯隆的

固执,布泽尔是一头自私的猪,而奥库让我窒息。

Aaah that felt good. Hopefully we can rebound for game 2 and steal one. Houston is so beatable. Fisher needs to never play again. Someone should break his

legs.

阿哈我感觉很好,我希望我们能在第二场比赛积极的抢篮板,偷取一场胜利,休斯敦是可以被打败的,费舍尔永远别再打球了,应该派人去打折他的腿。

If we can't even win a game in this series, I don't really care if we lose Sloan. Sure, we might lose his beloved system, but he's basically ruined our SG

position. Look at what Houston has done with Chuck Hayes. They had no good player, so they developed a young guy and made him fit that role. They didn't

take Kirk Snyder and stick him there.

如果我们不能在系列赛中取得哪怕一场胜利,我就不会关心我们是否会失去我们的教练。当然,我们会失去那个他钟爱的战术体系,但是他很简单的就毁掉了我们的得分后卫位置

。看看休斯敦对海耶斯所作的吧!他们(在这个位置)没有好球员,于是他们开发这个年轻人的潜能,让他适应这个位置的角色,他们并没有把斯奈德硬放在这个位置。

Well we already know the Fisher experiment is a bust. Sloan takes the big hit and blame for continuing with the bust of Fisher at SG. Get a clue Jerry!

哎我们已经知道了关于费舍尔的实验是一个失败。斯隆因为自己坚持把费舍尔放在得分后卫位置上的错误决定而蒙受了巨大的打击和耻辱,长点见识吧杰里!

Sloan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needs to retire

斯隆真的~~~~~~~~~~~~~~~~~~~~~~~~~~~~~~该下课了

IdahoJazzFan wrote:
  over Jerry Sloan's blatant stupidity to think that Fisher can guard McGrady at any time in the game. That matchup single handidly lost us this game and I

predict we will not win a game in this series if it continues. But, we have all been saying this for months. There are no explanation except Sloan is

clueless.

I am equally angry over Fisher just giving up. During McGrady's third quarter scorchfest Fisher repeatedly was burned and appeared to pout after being

burned. The most disgusting play was when he did this and McGrady lost the ball, it fell into Fisher's hands, and he proceeded to trudge down and brick a

layup.

Lastly, I am seething over the officiating. Someone from Houston needs to call the NBA office and tell them the check is in the mail. The classic play was

when Yao saddled and rode Harpring on a rebound and Harp got the foul for "pulling" him in. NBA refs are a joke. By far the worst officials in pro sports

because it's all about celebrity to them.

No that did not singlehandedly cost us the game, what singlehandedly cost us the game was the fact that we scored 75 freakin points. We shot 38% and

couldn't get a good shot to save their lives, that's what cost us the game. Fisher didn't help but he wasn't the reason we lost the game, we held McGrady

under his average and lost because we couldn't score

。。。
  并不是这个导致了比赛的失败,导致比赛失败的是我们只得了该死的75分。我们只有38%的命中率,我们也不能用精准的投篮拯救自己,这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费舍尔没能

带来太大的帮助,但是他并不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我们把麦迪控制在了他一贯的水平之下,我们输了只是因为我们自己无法得分。

Giricek did a decent job on mcgrady tonight. Played with a lot more fire on him than fish ever did...

基里塞克今晚对于麦迪的限制不错,他打得比费舍尔曾经所做得更富有激情。

rich00384 wrote:
  Giricek did a decent job on mcgrady tonight. Played with a lot more fire on him than fish ever did...

He barely guarded him though. Apparently, Sloan didn't like what he was seeing and wanted to see Fisher get burned more.

但是他今晚几乎没(机会)防守麦迪,显然,斯隆不喜欢他所看到的东西,他希望看到费舍尔被更多次的打爆。

Sharpshooter wrote:
  He barely guarded him though. Apparently, Sloan didn't like what he was seeing and wanted to see Fisher get burned more.

I would love to see giri start next game and fish get the 2nd team minutes. I was actually pretty impressed with giri... no idea why sloan doesn't see that

he plays with so much more energy than fish did and he's such a better shooter... Good old Bill Walton told us at least 7 times that fish has the worst fg%

in the Toyota center than any other player in history...

我希望看到下一场吉利塞克能够首发,费舍尔拥有第二多的出场时间。我被吉利塞克的表现所折服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斯隆没有看到他打得比费舍尔富有激情的多,而且他是

一个更好的射手。。。老前辈比尔沃顿告诉过我们起码7次,费舍尔在丰田中心拥有比历史中任何一个球员都差的命中率。

letsgojazz21 wrote:
  No that did not singlehandedly cost us the game, what singlehandedly cost us the game was the fact that we scored 75 freakin points. We shot 38% and couldn't get a good shot to save their lives, that's what cost us the game. Fisher didn't help but he wasn't the reason we lost the game, we held McGrady under his average and lost because we couldn't score

Thanks for some sense. I cant believe idiots here are bashing Fisher and Sloan for this. When your two best players shoot 6-32. Fish shot 6-11 and he helped hold T-Mac almost scoreless in the first half. He made mistakes but he was least of the probs the Jazz need to address before game 2

感谢你的意见,我不能相信有这么些傻瓜因为输球而责怪费舍尔和斯隆,当你最好的球员22投6中时,费舍尔却11投6中,而且他帮助我们在上半场限制得麦迪无法得分。他是犯了错误,但是他...(不会翻译了-_-||)

We were up nine after Gira guarded McGrady for most of the first half. We were down double digits after Fisher let McGrady have a field day in the third quarter. I thinks it's obvious what lost us the game. Scoring 75 and shooting 38% was a result of just giving up after realizing there was no answer for McGrady once he heated up.

我们在吉利塞克防守麦迪的时候,在上半场领先9分.我们在第三节落后两位数,只因为费舍尔让麦迪如入无人之境.我觉得这显然是我们输掉比赛的原因.只得75分,命中率38%,只是我们放弃比赛的结果,因为我们意识到了我们无法限制手已经热起来的麦迪.

The refs were fair and I have no problem with them at all...Fisher on the other hand....eh.

G just wasting away on the bench until it was too late.

裁判没有问题,我没觉得有任何问题,至于费舍尔。。。哎
  吉利塞克在板凳上被浪费了,(而当他被启用时)一切都太晚了。

PLAY BREWER! HOW HARD IS THAT FOR SLOAN?

Brewer has shown many times that he can play well on both ends of the floor and yet he sits on the bench throughout most of the games

让布鲁尔上场!这对斯隆很难吗?
  布鲁尔已经证明了他能在比赛两端打得很好,但是今天他几本在板凳上坐了48分钟。

The only problem with Giricek guarding anyone is the refs seem to hate him and call dumb fouls.

吉利塞克防守时所面临的唯一问题就是裁判似乎恨他,经常在他身上吹罚愚蠢的犯规。

AK is our max player and he sits on bench for most of the game. While Tmac is going off and just shooting over fisher whos like 7 inches shorter. Sloan will

never change...i believe he's holding this team back. I hope he retires. we need someone with some common sense.

基里连科是我们最全面的队员,但是他在板凳上度过了大部分时光,而让T-Mac面对比自己矮7英寸的费舍尔不停投篮。斯隆永远不会改变,我相信他在挽救球队,但是我希望他能退休,我们需要一些更有见识的人。

He DID guard him a few times and got burned. AK can't guard TMac, he's too slow. Giricek, Brewer, and Harpring are actually are best bets, descending by their ability to guard TMac. For some reason, Sloan barely used Giricek against McGrady and didn't use Brewer at all.

他的确防守了T-Mac几分钟,但是他被打爆了。AK47不能防守TMAC,他太慢。基里塞克,布鲁尔和哈普宁是很好的赌注,用他们的能力来限制麦迪。由于某些原因,斯隆不愿意用吉利塞克防守麦迪,他甚至根本就不用布鲁尔。

Sharpshooter wrote:
  He DID guard him a few times and got burned.

Tonight? When?

今晚?什么时候?

KorJazz wrote:
  Tonight? When?

Basically only when the matchups got switched and he was forced to guard him. But I watched closely and he couldn't keep up with McGrady when he went through screens at all. He also couldn't guard him 1 on 1, as we all know he is a lackluster 1 on 1 defender. Sorry, AK just doesn't have the ability to guard TMac.

基本上是当错位防守时,他被迫防守TMAC的时候。我密切的观察他,发现当TMAC推进时,AK无法跟上TMAC的脚步。他同样不能在一对一时防守TMAC,我们都知道他是一个不灵光的一对一防守者,对不起,AK实在没有足够的能力来防守TMAC。

Sharpshooter wrote:
  Basically only when the matchups got switched and he was forced to guard him. But I watched closely and he couldn't keep up with McGrady when he went through screens at all. He also couldn't guard him 1 on 1, as we all know he is a lackluster 1 on 1 defender. Sorry, AK just doesn't have the ability to guard TMac.

AK played only 7 minutes or so, and the only time I saw AK on TMac was when AK went to help out after TMac got out of screen to take the shot. I didn't see any time AK really was on TMac at all.

AK只打了7分钟左右,唯一一次和TMAC对位是当TMAC在屏幕以外投篮的时候AK上去协防,我从没有看见AK在真正意义上防守过TMAC。

AK played great in the first quarter.

Sweet block on Tao, nice steal. He did make a couple of dumb plays, like trying to jump while catching DWill's pass near the basket, but he deserved more minutes unless he was really hurting...

AK在第一节打得很好。
  对YAO美妙的盖帽(译者注:有吗?),漂亮的抢断。。。他的确做了一些愚蠢的行为,比如试图在篮筐附近跳起和德龙威廉姆斯完成空中接力。。。但是他的确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除非他真的受伤了。。。

ak is always hurting...he did get kicked in the nads tho

AK总受伤,他在最糟糕的地方被人踢了。

liemd wrote:
  ak is always hurting...he did get kicked in the nads tho

He returned right after that. So, I don't think he was injured at all.

可在那之后他很快的回到了赛场,所以,我不认为他真的受伤了

I thought AK looked good coming off his man to help against Yao.

我觉得AK对于放弃他防守的人去协防姚明很在行。

prodigal punk returns wrote:
  I thought AK looked good coming off his man to help against Yao.

Except when he left Shane Battier wide open for a three in the corner... which happened quite often.

。。。除了他把巴蒂尔放空而在底角形成空位三分的时候。。。这可经常发生。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夕阳一醉 时间:2007-04-22 19:48:36 湖北
  顶楼主,请继续.
作者:50年只出一个 时间:2007-04-22 19:49:11 上海
  顶饭饭的PP

天下球迷都是一样的
作者:prime777 时间:2007-04-22 19:50:22 江苏
  好贴

知己知彼
作者:小路爱玩 时间:2007-04-22 20:06:42 浙江

爵士好像没有想像的那么强,搞的我输了一个红包,
作者:灰暗的一塌糊涂 时间:2007-04-22 20:12:26 江西
  我觉得AK对于放弃他防守的人去协防姚明很在行
  。。。除了他把巴蒂尔放空而在底角形成空位三分的时候。。。这可经常发生
  这个好笑...
作者:peterandre 时间:2007-04-22 20:13:46 四川
  火箭论坛呢
作者:jz94588619 时间:2007-04-22 20:15:20 浙江
  好贴
  知己知彼
  有火箭论坛吗

作者:宾虚大哥 时间:2007-04-22 20:16:06 江苏
  斯隆有问题吧,好像脑子不好使了,让小鱼去防TMAC,肯定玩完嘛
  若他脑子的筋转不过来,那JAZZ应该会被横扫的,看着吧
作者:掏袋得鸡 时间:2007-04-22 20:18:05 广东
  爵士的球迷还真有脸替哈普林申冤呢,防守那么脏.
楼主红心J 时间:2007-04-22 20:18:14 湖北
  火箭论坛据说因为季后赛爆满,没ID根本进不去,而且服务器也巨慢,所以还没发现有翻译出来
作者:阿舞_ 时间:2007-04-22 20:36:59 江苏
  呵呵,天下球迷都是一样的啊
作者:木槿姿 时间:2007-04-22 20:43:27 上海
  尤他人都疯啦

作者:闪刀客 时间:2007-04-22 20:44:15 广东
  下课声音不小啊
  哈哈
  期待
  象国王教练被下课了
作者:一边喝咖啡 时间:2007-04-22 20:47:19 贵州
  喜欢看翻译贴,谢谢楼主!
作者:rewen_0 时间:2007-04-22 20:47:27 广东
  果然天下球迷都一样,今天要是输了,秃子麦子肯定一个晚上打喷嚏
作者:买辆宝马 时间:2007-04-22 20:48:30 江苏
  吵吧吵吧,吵到自己内讧才好呢
作者:秋天的狼 时间:2007-04-22 20:49:12 天津
  呵呵,顶一个!
作者:菜菜菜青虫 时间:2007-04-22 20:53:06 山东
  好
作者:zcl14164 时间:2007-04-22 21:08:20 湖北
  哄起
作者:85394797 时间:2007-04-22 21:12:31 浙江
  先顶起再看.
  翻译帖?
作者:85394797 时间:2007-04-22 21:18:09 浙江
  辛苦楼主了
作者:sdlsx 时间:2007-04-22 21:19:38 湖南
  bu cuo
作者:深夜一匹狼 时间:2007-04-22 21:28:48 广东
  好好学英语
作者:纸包头淋葱 时间:2007-04-22 21:36:44 北京
    Thanks for some sense. I cant believe idiots here are bashing Fisher and Sloan for this. When your two best players shoot 6-32. Fish shot 6-11 and he helped hold T-Mac almost scoreless in the first half. He made mistakes but he was least of the probs the Jazz need to address before game 2

感谢你的意见,我不能相信有这么些傻瓜因为输球而责怪费舍尔和斯隆,当你最好的球员22投6中时,费舍尔却11投6中,而且他帮助我们在上半场限制得麦迪无法得分。他是犯了错误,但是他...(不会翻译了-_-||)

他是犯了错误,但他是第二场比赛前jazz需要解决的最后一个问题
作者:谁用了踏雪寻梅 时间:2007-04-22 21:41:36 江西
  斯隆是谁啊!!不回因为一个季候赛掉饭碗的
  呆了20年哦!!!
  费舌尔是谁哦 !!!!0.4秒投进制胜一球的人哦
作者:春风一曲 时间:2007-04-22 21:44:29 江西
  哈哈,真个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斯隆还是很有经验滴.费舍尔全场不过是那个快攻上篮不中罢了,其它表现都很好.因为常规赛时,费防守麦子很成功,当然要让费对位麦子了.
作者:蓝涩咖啡 时间:2007-04-22 21:45:26 广东

~~~~~~~~~~~~~~~~~~~~~~

他是犯了错误,但他是第二场比赛前jazz需要解决的最后一个问题
  ~~~~~~~~~~~~~~~~~~~~~~~~~
  对第二个翻译有疑问,BUT按句意应为"除非"

作者:cxcxcx 时间:2007-04-22 21:49:26 上海
  骂得比较我们还狠
作者:huzhan 时间:2007-04-22 21:50:56 上海
  He made mistakes but he was least of the probs the Jazz need to address before game 2

他犯了错,但是他的错误是我们要第二场前要解决的问题中最小的一个。
  老美这个话的确是他妈的比较拗口,应该意思是第一场爵士需要总结的问题很多,小鱼的错误还排不上号。
作者:PaganiZonda 时间:2007-04-22 21:51:54 浙江
  老外也不厚道!!!
作者:空中小屋898 时间:2007-04-22 21:53:55 安徽
  看看休斯敦对海耶斯所作的吧!他们(在这个位置)没有好球员,于是他们开发这个年轻人的潜能,让他适应这个位置的角色,他们并没有把斯奈德硬放在这个位置。
  ------------------
  不是很多人说光头不善于培养新人吗?
作者:越洋篓鸡 时间:2007-04-22 22:32:43 浙江
  楼主辛苦了
作者:搬仓鼠 时间:2007-04-22 22:36:35 江苏
  看了下clutchfan.com
  核心主题居然是关于yao mac谁是关键的争论贴
  lol
作者:zjzby 时间:2007-04-22 23:59:12 上海
  满爵士都是四龙黑和小鱼黑。
作者:前传后传 时间:2007-04-23 00:16:52 上海
  小鱼打的没那么糟 只能说抽风的麦迪谁碰到谁倒霉...
作者:天涯拾遗 时间:2007-04-23 01:13:25 福建
  作者:huzhan 回复日期:2007-4-22 21:50:56 
    He made mistakes but he was least of the probs the Jazz need to address before game 2

他犯了错,但是他的错误是我们要第二场前要解决的问题中最小的一个。
    老美这个话的确是他妈的比较拗口,应该意思是第一场爵士需要总结的问题很多,小鱼的错误还排不上号。
  ---------------------------------------------------------
  老美讲句话会不会讲到一半忘了讲到哪了啊?
作者:hhbbs 时间:2007-04-23 02:28:32 辽宁
  今天的比赛爵士挡拆被防比较死
作者:骑马蹲裆 时间:2007-04-23 07:13:09 广西
  赢了叫好,输了骂娘,外国人和咱们一样啊
作者:蓝冰语 时间:2007-04-23 08:21:58 江苏
  盖姚明那个球是一个长勾手,应当被判干扰球呀。

小鱼快攻上篮不中后又搞砸了几个投篮,导致爵士一下掉到火箭刚爬出的坑里了
作者:夜静无人私语时 时间:2007-04-23 08:47:59 广东
  翻译水平不错啊~
作者:孤胆阿漆 时间:2007-04-23 09:33:36 浙江
  天下球迷都一样。哈哈

作者:超级马里昂 时间:2007-04-23 10:27:55 广东
  由于杰里斯隆无耻而又愚蠢的认为费舍尔可以在比赛中防守麦迪。这个对位很轻易的让我们输掉了比赛,而且我预测,如果情况没有改观,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将被横扫。但是,

我们每个月都一直在谈论这个,(为什么情况仍然没有改观呢)所以我们对此没有解释,只能说斯隆是个无能的人。

我对于费舍尔放弃比赛感到非常愤怒。在麦迪第三节手热得发烫的情况下,费舍尔一再的被打爆,而且每一次都非常郁闷。最恶心的表演是当麦迪掉球之后,球落到了费舍尔手里

,他长途跋涉,之后搞砸了一个上篮。
  ---------------------

小鱼那个上篮真的可以怀疑是无间了。。。反被打个身后。。姚明慢得。。。

吉里塞克应该能背后靠身体单打麦迪两个的。唉,第二场努力吧。

布泽。。。无语。。。
作者:骑坐猛虎嗅蔷薇 时间:2007-04-23 10:33:32 江西
  美国人讲话给我的印象就是夸张
作者:水狐 时间:2007-04-23 10:39:31 广东
  感觉美国的球迷都比较专业的说
作者:流浪的小矮人 时间:2007-04-23 10:54:10 广东
  还不错啊,
作者:叫我蝈蝈好了 时间:2009-11-04 21:17:11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