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力狮和奥迪a4怎么选?

楼主:走路不看帅哥 时间:2016-05-08 21:04:00 点击:4196 回复:10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本来看好力狮了、临近出手时候经朋友推荐a4又纠结了。力狮是看重进口+四驱,奥迪确实高大上,有这辆车的车主吗?给你意见,谢谢!
楼主发言:38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走路不看帅哥 时间:2016-05-08 21:24:12
  奇怪,之前码的字怎么没了?看上力狮是因为四驱+进口+美国各种评级。奥迪a4确实高大上。之前总以为很贵所以没看。有这两辆车的车主吗?给个意见。
作者:u_112184765 时间:2016-05-08 21:25:12
  果断a4
  
我要评论
作者:长度绝对超过八 时间:2016-05-08 21:32:50
  A4的逼,岂是力狮能装得起的?不过去了装逼,A4狗逼不是
  
我要评论
作者:大哥开门 时间:2016-05-08 21:59:51
  A4除了牌子还有啥?
  
我要评论
作者:ddcczz001 时间:2016-05-08 23:48:28

  一个小众一个大众
作者:槑88槑 时间:2016-05-08 23:52:14
  A4吧,斯巴鲁不建议不懂车的买
  
我要评论
作者:heavyw 时间:2016-05-09 06:01:16
  斯巴鲁森林人开过,动力一般般
  
我要评论
作者:a10635 时间:2016-05-09 06:41:00
  a4泡妞方便的
  
我要评论
作者:nmd0082188 时间:2016-05-09 07:53:48
  a4 斯巴鲁 售后贵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楼主一般都很难看 时间:2016-05-09 08:50:08
  论品牌内饰逼格,A4都甩了斯巴鲁100多条街了
我要评论
作者:声光绘梦 时间:2016-05-09 09:37:38
  装逼买A4,要好用,耐用买斯巴鲁。看你如何取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雨中听雷12 时间:2016-05-09 10:41:07
  斯巴鲁轿车太丑,它是主打SUV,其次是跑车。
我要评论
作者:信中平 时间:2016-05-09 10:57:18
  奥迪的外观和内饰都挺好看的,力狮也就是图个四驱了。
我要评论
作者:乡下小胖子 时间:2016-05-09 11:38:07
  毕竟斯巴鲁不是豪华品牌。力狮主要图个四驱

  如果是高速劈弯发烧友可以入力狮。

  家用车的话感觉不咋地
我要评论
作者:殇红颜 时间:2016-05-09 11:52:23
  来论坛问德系?楼主新来的吧。
  
我要评论
作者:乡下小胖子 时间:2016-05-09 13:01:36
  @殇红颜 2016-05-09 11:52:23
  来论坛问德系?楼主新来的吧。
  -----------------------------
  你没发现这里意见出奇统一,都不看好斯巴鲁么
我要评论
作者:lyg-boy 时间:2016-05-09 13:26:21
  肯定是斯巴鲁。。
我要评论
作者:u_104306664 时间:2016-05-09 14:07:39
  肯定A4啊, 别人一看就是是四个圈,B格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聊的东风 时间:2016-05-09 16:47:00
  如果是我我就选A4。。。。。
我要评论
作者:梅西C罗罗纳尔多 时间:2016-05-09 17:11:57
  A4有个屁面子,30万的车,在工薪阶层还算有号召力,但在大街上已经不算什么了。力狮2t价格相当,除了品牌小众,其余吊打A4。
  
我要评论
作者:李敖牌口香糠 时间:2016-05-09 17:15:30
  @梅西C罗罗纳尔多 2016-05-09 17:11:57
  A4有个屁面子,30万的车,在工薪阶层还算有号召力,但在大街上已经不算什么了。力狮2t价格相当,除了品牌小众,其余吊打A4。
  -----------------------------
  面子是相对的,洗脚妹不拿个苹果手机就会觉得没面子。拿了就有面子了。

  中国不少人认为开国产低端奥迪车很有面子的。开大众都有人觉得比较高级有面子。
作者:李敖牌口香糠 时间:2016-05-09 17:16:20
  楼主缺面子就奥迪,不缺面子,喜欢低调懂车就斯巴鲁。
  • 走路不看帅哥: 举报  2016-05-09 20:54:44  评论

    奥迪a4是上学时候的梦想。只是以前以为很贵没看过。 力狮是我看了大概一年决定的车,进口+四驱+美国各种十佳。 不想因为面子放弃力狮,但也不想在不差钱的情况下错过梦想,钱挣得不容易,所以纠结…
  • 李敖牌口香糠: 举报  2016-05-09 21:02:27  评论

    买四个圈,放在斯巴鲁上。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ustavo_li 时间:2016-05-09 17:20:57
  都不喜欢!一定在这两个中选,纯个人用想买2.5T的力狮,如果要经常兼顾家用A4!不过这两车都没开过,只是凭感觉和印象!
  
  • 走路不看帅哥: 举报  2016-05-09 20:56:32  评论

    有道理,不过仅凭印象就能决定取舍估计也是长玩车的
  • 走路不看帅哥: 举报  2016-05-09 20:57:22  评论

    不过,你的意思是顾家就不选力狮?因为后座短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998698 时间:2016-05-09 21:09:26
  @走路不看帅哥
  斯巴鲁的车适合那种对驾驶有一点点要求的人,内饰配置之类的一般般,质量在日系里也不算好,虽然是进口,但跟合资的也差不多,而且保养配件什么的都不便宜,属于可以自得其乐但逼格不高的产口,偏小众;A4算是豪华品牌的买菜车(一般买A4的当然也不会考虑大排量的,不然直接上A6了,我是说一般哈),质量也过得去,空间够大配置不错装配工艺之类也挺好,适合家用。
  • 走路不看帅哥: 举报  2016-05-09 22:41:54  评论

    有A6的钱就不看力狮了,看上进口是被速腾闹得了,我是不相信合资了,奥迪也不相信
  • u_111998698: 举报  2016-05-10 08:23:28  评论

    评论 走路不看帅哥:大众还有墨西哥产的,奥迪还有匈牙利葡萄牙产的,宝马还有南非产的,奔驰还有美国产的,你以为进口的就全是德国原装啊。斯巴鲁也有美国产的,不过力狮是日本本土。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梅西C罗罗纳尔多 时间:2016-05-09 23:46:47
  觉得力狮品牌不好,可以买320或c200,对动力要求高可以Atsl28,如果LZ年龄偏大有商务需求可以皇冠,都是纵置后驱,B格不低于A4,综合看来远超,为啥要纠结A4?就因为朋友推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友记老友 时间:2016-05-10 10:14:36
  给你几个指标比较,自己选吧

  1、品牌:奥迪》斯巴鲁
  2、做工:奥迪》》斯巴鲁
  3、内饰:奥迪》》》斯巴鲁

  4、操控:奥迪《《斯巴鲁
  5、四驱:奥迪《《斯巴鲁
  6、安全性:奥迪《《《斯巴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友记老友 时间:2016-05-10 10:15:34
  好吧,总结以下:奥迪胜在面子,斯巴鲁胜在里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渴望衰老的金子 时间:2016-05-12 12:16:14
  @走路不看帅哥 果断A4啊,奥迪2、0T动力相当于2.6-2.8自然吸气,动力不次于你说那款四驱,而且德系车质量在那还保值,值得一选
我要评论
作者:失败的味道 时间:2016-05-12 12:49:23
  20多万车 我想都没想 提了途观
我要评论
作者:蓝秘军团 时间:2016-05-12 23:52:25
  力狮找我优惠两万
  
我要评论
作者:蓝秘军团 时间:2016-05-16 00:23:13
  销售顾问
  
作者:调峰 时间:2016-05-16 15:17:28
  建议是A4,力狮太小众了,主要是力狮是纯进口,维修保养太费时间,换件等几个月也是常有的事,尽管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确实、做工都不错。
作者:giba2008 时间:2016-12-01 04:22:39
  建议力狮
作者:wtsdu 时间:2016-12-01 12:24:52
  A4就是一个换了标的passat
作者:边城老狗 时间:2016-12-01 12:50:11
  楼主的想法很奇葩,就我们本地而言,据我现实中所接触到的,买力狮的人一般都是没多少钱却想弄辆性能实用兼顾的车,而买A4的人大部分也是没多少钱却对逼格有着刚性需求的。也就是说,买力狮的人不会去看A4一眼,而买A4的人大部分不知道力狮是啥车,甚至根本没听说过。
作者:希言自然风雨骤 时间:2016-12-01 16:36:36
  要高调装就a4低调装就力狮,A4不耐用但是平常保养低(正常无故障),力狮就是保养贵但是长期质量稳定。
  
楼主走路不看帅哥 时间:2017-01-31 17:50:56
  @希言自然风雨骤 2016-12-01 16:36:36
  要高调装就a4低调装就力狮,A4不耐用但是平常保养低(正常无故障),力狮就是保养贵但是长期质量稳定。
  -----------------------------
  A4不耐用可以再解释下吗?
我要评论
作者:luckflying123 时间:2017-02-01 17:53:25
  @信中平 2016-05-09 10:57:18
  奥迪的外观和内饰都挺好看的,力狮也就是图个四驱了。
  -----------------------------
  奥迪和大众不一样的,同线生产质检标准也不同。国内还没谁敢说自家质量好过一汽。
  
作者:luckflying123 时间:2017-02-01 18:06:05
  @希言自然风雨骤 2016-12-01 16:36:36

  要高调装就a4低调装就力狮,A4不耐用但是平常保养低(正常无故障),力狮就是保养贵但是长期质量稳定。

  -----------------------------
  @走路不看帅哥 2017-01-31 17:50:56

  A4不耐用可以再解释下吗?
  -----------------------------
  还解释啥呀,他也是瞎BB。网上大众黑的再狠,也改变不了a4销量完爆斯巴鲁的事实。

  你动脑想想,合资车谁敢说综合质量好于一汽。凭a4销量,真有问题的话修车厂不给挤爆了?别让日托给带S了。
  
作者:ttyan33 时间:2018-02-14 09:23:10
  力狮正在开!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