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开哥瑞的吗,进来聊聊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4:42:00 点击:11215 回复:1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首先,所谓爱国的喷子请绕行。我们哥瑞车主买的是合资车,什么购置税啊,加油时的燃油税啊,都进了国家国库。
楼主发言:41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4:53:40
  新手,入手新哥瑞大半年,开了一万多公里。感觉十万以下的紧凑型车车,哥瑞还是很不错的。地球梦发动机,真的不是吹的,高速上只要你想超车,不必要用s档,就d档,油门踩下去,绝大多数车都 随便超。而且cvt变速箱,超起车来没一点顿挫感,在高速上,一不留神就超速了。
  七月和同事开了几辆车出门,我这新手在路上是一路领跑,虽然一路被 老婆提醒着开慢点,开慢点,但这cvt开起来,上了一百二三的车速,如果不看速度表,在车内还真感觉不到车速有多快。
  油耗,平时综合路段在5.5左右,夏天开空调,有时候车停在路边懒得下车晒太阳,油耗就高了,在六以上,一般不会超过5.5,出远门,因为高速上跑得多,在开空调的情况下,油耗只有四点五左右。
  楼主习惯每次加油后清空油耗表,所说的油耗都是一箱油的平均油耗。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5:01:02
  楼主在十八线小县城上班,从家到单位走路十分钟,摩托五分钟,买车不是很必要的。就是每年有十几天的公休假,再加上平日倒班啊,节假日啊啥的,还是有些空余时间的。不上班窝在家里也着实没意思,再加上孩子上中学了,每周要去给孩子送一次饭,然后星期天要送孩子到校,这就是买车的理由。(从家到学校也就七八公里,骑摩托车完全可以的,就是开学及放假时拉行李不方便)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5:01:57
  我怎么弄错了,点成天涯单机版了。
作者:我是FBI_请回复 时间:2016-09-08 17:25:01
  说的好像是神车似的。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8:38:23
  @邪小糖 2016-09-08 14:53
  新手,入手新哥瑞大半年,开了一万多公里。感觉十万以下的紧凑型车车,哥瑞还是很不错的。地球梦发动机,真的不是吹的,高速上只要你想超车,不必要用s档,就d档,油门踩下去,绝大多数车都 随便超。而且cvt变......
  -----------------------------
  车门能摸出薄厚,这个不可能吧。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8:45:12
  @我是FBI_请回复 2016-09-08 17:25
  说的好像是神车似的。
  -----------------------------
  谁都知道神车是大众的。
  楼主买车,本来是准备买飞度的,当时看上的就是飞度的地球梦和cvt。平时用车不多,工薪阶层,根据自己的能力来买车。看车的时候,别的店大体瞅了瞅,就直奔本田4s,悲催的是,走错店了,只看本田的标志,进了东本店,问销售飞度,人家告诉我 飞度是广本,然后就推荐了哥瑞。以前在网上对哥瑞的配置也有了解,2015年十月新哥瑞刚上市,发动机和变速箱都跟飞度一样,又比飞度大了一圈,长得又比飞度好看点,于是就试驾了。
作者:黑石转轮王 时间:2016-09-08 19:14:22
  前几天在路上看到一辆哥瑞,颜值不错,比飞度好看7-8倍不止,而且还大一圈。

  不过真有这么省油?

  你这落地多少钱?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9:30:08
  @黑石转轮王 2016-09-08 19:14
  前几天在路上看到一辆哥瑞,颜值不错,比飞度好看7-8倍不止,而且还大一圈。 不过真有这么省油? 你这落地多少钱?
  -----------------------------
  要看什么配置了,哥瑞从下到上,分为手动经典,好象是7.38万的被车,楼主的是cvt经典,官方裸车价898,儿子店只少一千,888,然后保险,上税,最简单的装饰,下来也十万出头了。
  再向上叫风尚版,998,然后是什么豪华版,顶配叫什么版,记不清了,基本是每一版本往上裸车高上一万。楼主提车时,基本没优惠,现在可能会少点价吧,但不会太多。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19:33:49
  本田哥瑞cvt经典,可能是最便宜的紧凑型车之一。

  只说缺点,他娘的,乞丐版简配得让人寒心,驾驶座中间连个中央扶手都没有,只好在某宝几十块钱买个装上。更让人弄不明白的是,新车连个收音机都没有,车顶上还装那么长个天线宝宝,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中控台显示屏那地方,直接就一塑料板,好在足够大,淘个10.2吋的屏装上,导航,行车,后视,音乐都有了。

  车内装饰塑料感太强,隔音差,最让人不满意的是底盘太低,过个高一点的减速带开快了都会蹭底盘。

  还有就是乞丐版的铁圈了,真他娘的难看。

  过急湾,也不敢开快了。不过,我开啥车,过急弯都会减速,怕把车开翻了。

  皮薄啊,车轻啊,我还真没觉得。
  以上是我在另一个帖子说的哥瑞的缺点。
  • 黑石转轮王: 举报  2016-09-09 13:21:17  评论

    @邪小糖 7万多还行,值
  • u_112516427: 举报  2016-09-14 19:27:04  评论

    @邪小糖 乞丐版也就这样了,说实在的,能卖给你就不错了,很多乞丐版就是拉低售价,捂着不卖的,根本没啥赚头。我以前是车厂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H俾斯麦 时间:2016-09-08 19:39:34
  你说开到一百二三在车里感觉不到,你吹牛不交税吧。我的是卡罗拉,速度上了一百二三绝对可以感觉到。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08 20:40:57
  @CH俾斯麦 2016-09-08 19:39
  你说开到一百二三在车里感觉不到,你吹牛不交税吧。我的是卡罗拉,速度上了一百二三绝对可以感觉到。
  -----------------------------
  上次去青海,跑过一百五,还真没有飘的感觉,也许是我感觉迟钝吧。
  过急弯,速度四十以上,就感到不太稳了,有些引道的弯很急,我是不敢开快的。
  • 邪小糖: 举报  2016-09-08 20:45:33  评论

    @邪小糖 某次在高架桥上,碰上横风,那是真有飘的感觉,吓得我赶忙降速。碰上那横风,总重量轻的小汽车都会有飘的感觉吧。
  • hoige2: 举报  2016-09-15 17:18:53  评论

    @邪小糖 遇上横风大车更飘,减速是对生命负责
我要评论
作者:scutpu 时间:2016-09-09 13:50:54
  哥瑞是东本最便宜的车了
  昨天还看到了
  • 黑石转轮王: 举报  2016-09-09 14:24:28  评论

    @scutpu 理念广本如何?
  • scutpu: 举报  2016-09-09 14:29:59  评论

    评论 黑石转轮王 不清楚 貌似很少见到这个车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0 00:17:40
  看来这车真是小众车,开的人不多啊。
作者:横眉竖眼1 时间:2016-09-10 08:09:02
  哥瑞,哥是奇瑞。
  • 邪小糖: 举报  2016-09-10 08:49:59  评论

    @横眉竖眼1 奇瑞也不错,买车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情况选,国产,日系,欧系,美系,重要的是自己喜欢。
  • 横眉竖眼1: 举报  2016-09-10 12:56:21  评论

    评论 邪小糖:不说质量爱好,只说名字,开这名字简直是给奇瑞打广告
我要评论
作者:南枪北雕 时间:2016-09-10 09:44:50
  @邪小糖 这个跟飞度有什么不同吗?为什么不选飞度?
  • 弦月羽: 举报  2017-07-17 17:44:40  评论

    评论 南枪北雕:飞度带ESP的版本比哥瑞带ESP的贵,我是哥瑞车主,中配舒适版,就看中ESP,没ESP的车不买
我要评论
作者:唯心为心 时间:2016-09-10 13:03:10
  @邪小糖 2楼 2016-09-08 15:01:00

  楼主在十八线小县城上班,从家到单位走路十分钟,摩托五分钟,买车不是很必要的。就是每年有十几天的公休假,再加上平日倒班啊,节假日啊啥的,还是有些空余时间的。不上班窝在家里也着实没意思,再加上孩子上中学了,每周要去给孩子送一次饭,然后星期天要送孩子到校,这就是买车的理由。(从家到学校也就七八公里,骑摩托车完全可以的,就是开学及放假时拉行李不方便)
  —————————————————
  走十分钟,摩托5分钟。。是走得太快还是骑得太慢?
  
我要评论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0 13:06:21
  @南枪北雕 2016-09-10 09:44
  @邪小糖 这个跟飞度有什么不同吗?为什么不选飞度?
  -----------------------------
  飞度是两厢,这个是三厢,也比飞度大了一圈。发动机和变速箱是一样的。
  好象飞度,锋范,哥瑞,1.5的xrv,发动机都是一样的。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2 11:29:40
  难道车版就没有开哥瑞的吗?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2 12:32:32
  @南枪北雕 2016-09-10 09:44
  @邪小糖 这个跟飞度有什么不同吗?为什么不选飞度?
  -----------------------------
  比飞度大,飞度是小型车,这个是入门级紧凑型车。长得也比飞度好看点。动力和别的配置跟飞度基本一样当然先哥瑞了。
  飞度的同级别车有polo,丰田致炫,哥瑞的同级别车是捷达,威驰,瑞纳,k2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秋_硕 时间:2016-09-13 10:30:03
  哥瑞是好车,但太小众了。
  • scutpu: 举报  2016-09-13 10:57:27  评论

    好不好 看市场 哈哈 个人对哥瑞还是比较推荐的 当然如果自动波能再便宜一万左右更好了
我要评论
作者:蜗牛也是牛啊i 时间:2016-09-13 22:27:17
  车好不好只和价格有关,指导价便宜2万才是好车,要是非买本田,11万落地性价比最高的选择是锋范豪华。哈哈,也许哥瑞买的是情怀
  • 邪小糖: 举报  2016-09-14 14:51:24  评论

    @蜗牛也是牛啊i 哥瑞和锋范是同一平台,价格也基本一样,性价比上应该是相等的吧。唯一有差别的,要看经销商的优惠了。
  • 蜗牛也是牛啊i: 举报  2016-09-14 15:04:55  评论

    闹了半天你连啥叫性价比都不知道。。。聊不成
我要评论
作者:银鸥 时间:2016-09-14 15:24:40
  @CH俾斯麦 2016-09-08 19:39:34
  你说开到一百二三在车里感觉不到,你吹牛不交税吧。我的是卡罗拉,速度上了一百二三绝对可以感觉到。
  -----------------------------
  彩虹舰队俾斯麦?
作者:zjn19691969 时间:2016-09-14 20:50:29
  除了发动机还可以,其他都是垃圾货,特别是后轮鼓刹,这车简配的一塌糊涂,开快了真怕把蒙皮吹掉了,感觉比飞度的铁皮还薄
我要评论
作者:zjn19691969 时间:2016-09-14 20:51:06
  买这次真的不如国产的艾瑞泽5和帝豪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4 21:52:03
  @zjn19691969 2016-09-14 20:50
  除了发动机还可以,其他都是垃圾货,特别是后轮鼓刹,这车简配的一塌糊涂,开快了真怕把蒙皮吹掉了,感觉比飞度的铁皮还薄 邪小糖: @zjn19691969 谁都知道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壳子。刚刚
  -----------------------------
  不过,这个价位级别的车,好象都是前碟后鼓。碟鼓之争太多,咱不扯这事。
作者:halilili包子 时间:2016-09-15 13:16:59
  @zjn19691969 2016-09-14 20:51:06.74
  买这次真的不如国产的艾瑞泽5和帝豪
  —————————————
  最烦几粒坨
  
作者:Zodboyer 时间:2016-09-15 16:47:43
  这车保养如何 听说地球梦容易积炭 前期还有熄火的情况发生 而且保养不便宜 要经常添加汽油添加剂 和清洗节气门
  • 邪小糖: 举报  2016-09-15 17:42:03  评论

    @Zodboyer 目前只做了二保,首保免费,但被四儿子店忽悠着多花了二百多做了发动机清洗。二保花了六百多,换机油,滤心,油箱里加燃油宝,还做了四轮效正,微信群里别人都没做四轮效正,说新车,没必要。大家二保,从四百多到七百多不等。四儿子店比较坑,总推荐些不是很必要的保养项目。
  • scutpu: 举报  2017-01-09 13:33:52  评论

    评论 邪小糖:听我的 保养完全不要被SSSS店的小妹忽悠 除了4万公里的大保养,其他时候就要他们换机油机滤,顺便免费检查一下,再洗个车,啥屁事都没有,而且机油就用本田最便宜的 原来有白统机油 现在没了 大概小保养300快左右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5 17:43:13
  积碳,目前看不出来。息火,从来没出现过,群里没听谁说车息过火。
我要评论
作者:打标签 时间:2016-09-16 22:40:23
  @邪小糖 2016-09-08 19:33:49
  本田哥瑞cvt经典,可能是最便宜的紧凑型车之一。
  只说缺点,他娘的,乞丐版简配得让人寒心,驾驶座中间连个中央扶手都没有,只好在某宝几十块钱买个装上。更让人弄不明白的是,新车连个收音机都没有,车顶上还装那么长个天线宝宝,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中控台显示屏那地方,直接就一塑料板,好在足够大,淘个10.2吋的屏装上,导航,行车,后视,音乐都有了。
  车内装饰塑料感太强,隔音差,最让人不满意的是底盘太......
  -----------------------------
  我就问个问题啊,楼主莫怪。如果哥瑞的隔音差,楼主在高速上是怎么开到一百二三都没感觉的?难道时速几十公里的噪音和一百多公里听起来是一样的?即便是发动机噪音一样,风燥路燥也差很多啊。
  • 邪小糖: 举报  2016-09-17 09:32:13  评论

    @打标签 什么车,开到一百多公里,风噪和路噪是瞬有的。我说的没感觉,只的是所谓飘的感觉。 高速路上时不时会有一段表面没处理好的路面,汽车开上去,那路噪是真让人难以忍受。别的车开过那种路面,胎噪同样有,只不过大小有差别罢了。
我要评论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7 11:37:08
  怎么楼上突然出来这么多支持的人啊。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8 14:39:15
  哥瑞 2016款 1.5L CVT经典版
  【最满意的一点】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低!外观漂亮!空间大!动力足!最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特别低,油耗相当的低,虽然没有像论坛里那些大神跑出三四个油那么夸张。不过在市区堵车是相当严重呀,走哪哪儿堵,后备箱一直都是装满了慢慢的一箱物品,夏天也要开空调,在这样的条件下,平均六点几个油能跑下来还是挺不错,至少我是觉得挺满意的了,上下班用太省了
  【最不满意的一点】要说不满意,那就是简配太严重了!中控只是一块塑料板呀、连收音机都没有呀、没有收音机还整那么长一根天线宝宝呀、没有USB插口呀、没有雾灯呀、后排连拉手都没有一个呀、后排没有出风口呀、铁轮毂好丑的、后轮鼓刹呀、后轮没有内存呀、连挡泥板都没有呀、隔音那叫一个差呀,看看评论都是说减配,没发现一个不说减配的,轮胎还那么小,才185的

  【空间】空间感觉还是挺大的,我觉得够用了!本人182,坐前排刚刚好,头顶还能有一点点空间。后排就比较宽敞了,我自己坐下膝盖离前排座椅还有大约一个拳头的距离。后备箱也挺宽敞的,可以拉不少东西,对于我来说太实用了,回老家时可以拉不少东西
  【动力】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感觉动力的话是挺不错的,实际开起来没有想象中那么有劲,可能是个人开车习惯有关,我开车是不习惯激烈驾驶的,不喜欢开快车,就是求稳,个人感觉还行吧!一个人两个人动力那是随叫随到,有次拉了5个人起步油门感觉就不是很轻盈了,不过跑起来了就OK了,新车不敢太拉高速,在900公里时感觉油门明显变轻了,总体的动力还是可以接受的。
  【操控】行驶中方向盘轻盈,稍微动一下就能感觉到方向的变化,我是手动挡的,起步后一档上2档的时候会感觉不是很顺畅,换挡不够平顺,可能新车新人有关系,转向很精准,档把短小,市区很好操控。感觉悬挂还是略软了点,我觉得有条件的直上16寸轮毂可能支撑会好点。要不然185的小轮胎,抓地力不行刹车车距太长
  【油耗】太满意了,太省油了不敢想想,1.5L地球梦发动机,配合ECON节油模式,让您省油省到家,跑市区6-8个油左右,跑国道4-5个油,现在平均油耗6个,市区郊区都有,而且上车就空调
  【舒适性】座椅还是不错,包裹性挺好,柔软程度也合适,这个我觉得该看个人喜好,这个舒适性评价有点主观,或许是本人要求不高,所以对舒适性还是比较满意的。只是米色织物座椅太不耐脏了。后排中间无头枕,除了悬挂硬点稍微影响舒适性其他地方都不错,不过千万别与不同级别豪车相比。唯一的就是整车塑料感太重了,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基本都这样唉??
  【外观】外观肯定是值得表扬的,车体流线狠好。屁股有点翘。青春靓丽。时尚,适合8090后开,不会经典版车头没有雾灯,不好看,轮毂也不好看,是塑料罩的,买回来后就,换了轮毂,高配版的,很漂亮,但是上台阶的时候需要注意,不然会蹭轮毂,连个收音机都没有的车,在车顶搞个天线是干嘛用的啊,原厂的还那么长和天线宝宝样,丑丑丑,还好加钱换了个大的导航,各种功能都有了,唉
  【内饰】塑料感强,内饰是米色,黑色,双色的。米色容易脏,不好打理。织布座椅,也容脏,后期有钱了还是自己改真皮的吧,哥瑞的内饰说实话真的太差了,没有一点是软的地方,全是塑料的
  【性价比】感觉性价比还是蛮不错的,直喷地球梦发动机,空间大,油耗低,如果和国产车相比真没有性价比可言,但主要看发动机就没的说了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最早打算买SUV,看了看油耗太高,价格也很高没合适的,最后还是看轿车吧,赛欧价格低空间太小了,油耗也比较高,不喜欢韩系,最后偶然的机会发现了哥瑞,去看了看不错,直接就选定了哥瑞
  【其他描述】外观漂亮,油耗低,舍得给油动力不错。不满意的是隔音差了些,噪音有些大。没内衬挡泥。轴距短了点能将就,高度差了些,容易顶着头。对于紧凑型已经可以了,网上那些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想过一分钱一分货,十万级别的车就这样的啦。我觉得可以,代步的车。最重要的就是省油,这样不用怕油价涨的太高了


  车之家粘过来的。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18 14:51:10
  哥瑞 2016款 1.5L CVT经典版
  【最满意的一点】省油,外观时尚漂亮,性价比高,空间比较大,后排空间对于这个尺寸的车来说挺大的了。朋友看了这车都说外观很漂亮。
  【最不满意的一点】做工差了点,经典版简配太严重,发动机噪音稍大,隔音这一点真心不行,不过想到一分钱一分货,只能这样了。最重要的是座椅竟然没有高低调节,非常不爽,这么重要的本田竟然去掉了。

  【空间】空间一般般,比同档次的车要好,后尾箱空间不错,平时一家出门已经够用了,小型娇车不有要求太高,原本想着购买suv的,看中空间大,但价格上太贵了,4S店看车的时候看到了哥瑞,给了我不小的惊喜,空间上比较满意。
  【动力】D挡下动力还不错,平时塞车时都不有大脚没门,都是打开小绿叶来开车的,小绿叶听说省油,就是动力上会没那么好,适合塞车的时候用,加速起步什么的,S档杠杠的,S挡下转速上3千转,动力说到就到,但还噪音也跟着大了不少,超车什么的小意思。当然比不过人家大排量的车了。地球梦发动机1.5L的比同级别1.5l的动力要强点,动力强不说,油耗还低了。
  【操控】悬挂较硬,这点不太好,不过过弯时的支撑很好,过减速带的时候不太舒服,方向盘指向很精准。刹车比较线性,很不错。经典版座椅夫法调节高低,坐上去视野差了点。
  【油耗】本田的轩都比较省油,哥瑞是本田的最新发动机,地球梦科技,直喷发动机,省油真是省到家了。我现在磨合期一般在6个油左右,4S店说第一资助保养后会更省,期待首保后的油耗表现了。
  【舒适性】发动机声音稍大,4S店说直喷发动机是这样,平时开车也开着音乐,基本也听不到发动机声音了,司机位空间刚刚好,织布座椅不美观,后期打算改个真皮座椅上去,
  【外观】外观适合我这种年轻人,一眼看上去时尚大方。最好看的最前脸和大炮的设计,非常时尚,后尾灯和前灯相呼应,很不错,经典版不好的地方就是天线在前面,这点很不好。车身左右的线条看上去很舒服,有一种硬汉的感觉,可惜经典版的没有天窗,要天窗的朋友可以购买更高配的。
  【内饰】内饰较简单,我买的是经典版,连个收音机都没有,我自己后装外导航一体机上去,看上去高档了不少,米色的织布座椅太难看,经典版只有米色的,不能选配黑色的织布座椅。
  【性价比】综合来看这价格的本田车还算不错,合资车放心使用人生中第一辆车,很是喜欢,希望以后没什么问题了,买车最重要的一点其实还是要看省不省由,哥瑞省油是公认的了,事实也是如此,加满油,92的,200块能跑600公里不在话下,高速多的话估计700小意思了。
  【为什么最终选择这款车?】综合起来省油,本田车发动机让人放心,地球梦科技是亮点,外观是个人喜欢的重点,看上去很年轻,对于普通上班族来说,这个价格这辆车,再适合不过了,平时开车上上班,省油又省心。
作者:乐观家族 时间:2016-09-18 15:43:25
  哥瑞我前后去店里跑了四次,试驾过,当时给我顶配现车10.9万好像,没买。 这车方向轻,加速快的离谱了,发动机的确厉害。 据说油耗市区能达到四毛,甚至不到。 但是,最后没买,原因第一条顶配给16 寸轮胎,居然是185的,我吐了都… 第二条,的确省油,但是保养周期太短,保养不便宜。 省的油钱大部分也抵了。 第三,噪音太大了点。 第四,轴距虽然2600,但就是感觉小了… 第五,听说大灯起雾。
  
  • 邪小糖: 举报  2016-09-18 19:02:24  评论

    @乐观家族 车无完车,在这个价位选车,首先在明白车的性能情况下,能够忍受其不足。五千公里一保养,二保让我花了六百多,是有些贵,不在四儿子店,保一次也就二三百。 是有大灯起雾的说法,但我没遇上,群里的车主中也没听说大灯起雾了,可见比例并不高,并且就算起雾,对安全性也没啥影响。
我要评论
作者:乐观家族 时间:2016-09-19 20:31:59
  @乐观家族 2016-09-18 15:43:25
  哥瑞我前后去店里跑了四次,试驾过,当时给我顶配现车10.9万好像,没买。 这车方向轻,加速快的离谱了,发动机的确厉害。 据说油耗市区能达到四毛,甚至不到。 但是,最后没买,原因第一条顶配给16 寸轮胎,居然是185的,我吐了都… 第二条,的确省油,但是保养周期太短,保养不便宜。 省的油钱大部分也抵了。 第三,噪音太大了点。 第四,轴距虽然2600,但就是感觉小了… 第五,听说大灯起雾。
  -----------------------------
  不在四儿子那保养 算你脱保啊 不过正常来说也没啥事 哥瑞那发动机是可以 就如网上说的 买发动机送车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09-23 09:46:07
  好象帖子被推荐了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10-08 11:16:23
  再说说车买回来后的情况,当时楼主刚过了科三,就迫不急待地去看车了。在之前,泡各种汽车论坛,针对楼主八九万的预算,初步打算在致炫,飞度,polo之间选择。然后觉得polo的空间实在有些压抑,动力也有点肉,就pass了。
  楼主选看车的时候,是准备去看飞度的,然后阴差阳错进了东本店,当时 新哥瑞刚上线,正好4s店摆着辆低配的,还有辆高配的,被哥瑞的外形吸引,再加上是想要地地球梦发动机和cvt,就直接交了订金。并试驾了下,在试驾路上,一不留神就加速到八十,而在车内并没有感觉有啥飘的感觉。
  作为驾照还没到手的小白,也不懂得什么对比,只觉得车的各方面比驾校的破桑塔纳强多了,方向那个轻啊,空间那个大啊,前边视野的宽阔啊,比桑塔纳强上十倍都有。
  一周后,科四还没约上,车就提回来了。当然楼主是不敢自己开回来的。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6-10-08 11:25:45
  刚学会开车,驾驶欲望会很强,虽然驾照还没到手,车回来了,忍不住想开,就下午开到没人的公路上练手,然后天天到驾校去催科四的约考。过了一周多,终于考了科四,咱也成了有证的人了,就不用偷偷摸摸偏避无人的路上了,于是拿上驾照的第二天,就在马路牙子上把车的前脸给蹭花了。
作者:yangkai89 时间:2016-10-28 13:08:51
  我的现在3万公里,已经出现熄火的现象了。现在已经连续出现三天熄火,在低速行驶的时候。
  • 邪小糖: 举报  2017-01-28 00:36:44  评论

    评论 yangkai89:我才开了一万四千公里,目前没事。层主什么时候买的,哪一款?我加的哥瑞微信群,qq群,及逛的哥瑞吧,车托之家的哥瑞论坛,没看到有反映老熄火的问题。可能是层主运气背吧。
我要评论
作者:成功主义者 时间:2017-01-09 06:25:30
  好贴。楼主继续讲讲现在的情况啊,别走啊。
作者:弦月羽 时间:2017-05-06 16:32:53
  @秋_硕 2016-09-13 10:30:03
  哥瑞是好车,但太小众了。
  -----------------------------
  我订好哥瑞
  
作者:弦月羽 时间:2017-05-06 16:33:53
  我的是自动舒适版,有没有潮州的车友
  
楼主邪小糖 时间:2017-07-17 22:30:15
  谁在挖坟
作者:荔湾老杨 时间:2017-07-17 23:13:12
  刚刚弄了台风范,相当不错,很给力,意料之外的好开。
我要评论
作者:弦月羽 时间:2017-10-15 09:35:21
  挖坟
作者:弦月羽 时间:2017-10-15 09:38:20
  挖坟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