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的正确使用和维修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6-12-05 10:58:00 点击:64093 回复:116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3 4 5 6 79 下页  到页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4:22:09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4:29:23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4:33:47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4:50:20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00:47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02:57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09:11
  中国汽车诊断师创始发起者,他似乎不上天涯汽车时代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14:20
  重庆选手刘诚进4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15:49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32:59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35:07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5:39:37
  再次证明,实力不在海选中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07:08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18:00
  重庆选手罗代绪获前十名奖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20:51
  前24名选手领奖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21:58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29:50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33:01
  祝贺重庆刘诚师傅获并列季军大奖!!!

  

  
  • 牟勇汽修: 举报  2017-04-02 20:38:51  评论

    没有九十分以上高分、侧面展现排除人为故障并不完美、自然疑难故障的难度远远超出人为的故障难度!
  • 牟勇汽修: 举报  2017-04-02 20:41:27  评论

    或者可以这么讲、只有一道题、排除故障都不及格、可以理解为时间到了就没有解决故障之问题。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47:18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3-31 16:51:01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03 12:32:01
  天涯网友从新疆来重庆,到牟师傅这里保养,体验一下我们的机油,再去天津,再从天津返回新疆。
  回新疆后再告诉感受。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03 12:35:23
  

  
作者:有人没得 时间:2017-04-10 21:33:48
  @苏南小贩 2016-12-05 22:28:00

  发动机拆解一次基本就残废了,内部压力永远都恢复不到出厂时的正确压力值。表现出来就是永远不可能达到原来的马力(自己能感觉到的明显无力),以及油耗的增加。到不是说技术人员水平不够,4S店不可能有整车厂控温控湿度控尘的洁净车间和设备。

  @牟勇汽修 是不是这样,牟师傅。


  —————————————————
  @牟勇汽修 29楼 2016-12-05 23:11:00

  是有此说法、国家三十前年过去规定恢复性能百分之七十五以上,今不清楚;但我所修的感觉动力是强劲的、刚发动燃随车主客户ᅳ起体验了未磨合直接上路拉高速、动力强劲、承诺该发动机使用五千公里后返回第ᅳ次更换机油、间隔每隔ー万公里更换、不烧干锅、无期限三包到客户该车报废为止;底盘悬挂有问题、方向发漂、甩尾、今晚没有飙车、必定客户在车上、他吓怕了、安全为重。
  —————————————————
  活塞 套子 环 曲轴 大小瓦 我朋友 德国发动机零件厂 每个客户标准不一样 国内和日本小松标准不一样的 一直以为小松造挖机的 结果 奶奶的 造装甲车的
  
我要评论
作者:有人没得 时间:2017-04-11 17:01:28
  @苏南小贩 2016-12-05 22:28:00

  发动机拆解一次基本就残废了,内部压力永远都恢复不到出厂时的正确压力值。表现出来就是永远不可能达到原来的马力(自己能感觉到的明显无力),以及油耗的增加。到不是说技术人员水平不够,4S店不可能有整车厂控温控湿度控尘的洁净车间和设备。

  @牟勇汽修 是不是这样,牟师傅。


  —————————————————
  @牟勇汽修 29楼 2016-12-05 23:11:00

  是有此说法、国家三十前年过去规定恢复性能百分之七十五以上,今不清楚;但我所修的感觉动力是强劲的、刚发动燃随车主客户ᅳ起体验了未磨合直接上路拉高速、动力强劲、承诺该发动机使用五千公里后返回第ᅳ次更换机油、间隔每隔ー万公里更换、不烧干锅、无期限三包到客户该车报废为止;底盘悬挂有问题、方向发漂、甩尾、今晚没有飙车、必定客户在车上、他吓怕了、安全为重。


  —————————————————
  @有人没得 423楼 2017-04-10 21:33:00

  活塞 套子 环 曲轴 大小瓦 我朋友 德国发动机零件厂 每个客户标准不一样 国内和日本小松标准不一样的 一直以为小松造挖机的 结果 奶奶的 造装甲车的
  —————————————————
  差点小看了 上次一介绍。一堆日系都是兵工厂 自卫队装备混动 装甲车 吉普车 可怕
  
作者:黑白淫奔 时间:2017-04-11 20:44:47
  Mark!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3 09:37:47
  我帖子上怎么看不到网友的回复

  

  
作者:zhengqiyun168 时间:2017-04-13 10:02:08
  不可能哟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3 10:54:16
  无可思议,真是无可思意呀

  在4S工作76天,其中2016.11.09周三,这天为客户处理无力,无怠速,客户为此放弃卖掉该车。
  今早打电话给我,要求让牟师傅修,我告诉他我也不在4S工作了,他说知道的,别人都说这个车修不好了,要求让我修。
  我曾向4S承诺过,不挖4S墙角,这个车我离开4S后,客户发动机链条打烂缸盖又花了六千元,类似这样情况修发动机四次了。
  鉴于这么特殊的客户,今天牟师傅的承诺失言了,亲自为其服务,问题搞定。

  

  

  

  

  

  

  

  

  
我要评论
作者:乐晃儿桃 时间:2017-04-13 13:11:10
  @牟勇汽修 430楼 2017-04-13 10:54:00

  无可思议,真是无可思意呀
  在4S工作76天,其中2016.11.09周三,这天为客户处理无力,无怠速,客户为此放弃卖掉该车。
  今早打电话给我,要求让牟师傅修,我告诉他我也不在4S工作了,他说知道的,别人都说这个车修不好了,要求让我修。
  我曾向4S承诺过,不挖4S墙角,这个车我离开4S后,客户发动机链条打烂缸盖又花了六千元,类似这样情况修发动机四次了。
  鉴于这么特殊的客户,今天牟师傅的承诺失言了,亲...
  —————————————————
  我们会正确使用就可以了嘛!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3 15:31:08
  @乐晃儿桃 2017-04-13 13:11:10
  @牟勇汽修 430楼 2017-04-13 10:54:00
  无可思议,真是无可思意呀
  在4S工作76天,其中2016.11.09周三,这天为客户处理无力,无怠速,客户为此放弃卖掉该车。
  今早打电话给我,要求让牟师傅修,我告诉他我也不在4S工作了,他说知道的,别人都说这个车修不好了,要求让我修。
  我曾向4S承诺过,不挖4S墙角,这个车我离开4S后,客户发动机链条打烂缸盖又花了六千元,类似这样情况修发动机四次了。
  鉴于......
  -----------------------------

  我们会正确使用就可以了嘛!

  (真的由不得你想正确使用!!!)



  上面发动机在4S常坏几次、并没有想损坏它而老坏、什么样的问题、谁知道?!
作者:乐晃儿桃 时间:2017-04-13 20:00:26
  @乐晃儿桃 2017-04-13 13:11:10

  @牟勇汽修 430楼 2017-04-13 10:54:00

  无可思议,真是无可思意呀

  在4S工作76天,其中2016.11.09周三,这天为客户处理无力,无怠速,客户为此放弃卖掉该车。

  今早打电话给我,要求让牟师傅修,我告诉他我也不在4S工作了,他说知道的,别人都说这个车修不好了,要求让我修。

  我曾向4S承诺过,不挖4S墙角,这个车我离开4S后,客户发动机链条打烂缸盖又花了六千元,类似这样情况修发动机四次了。

  鉴于......


  —————————————————
  @牟勇汽修 432楼 2017-04-13 15:31:00

  我们会正确使用就可以了嘛!

  (真的由不得你想正确使用!!!)

  上面发动机在4S常坏几次、并没有想损坏它而老坏、什么样的问题、谁知道?!
  —————————————————
  难道4儿子有啥猫腻?
  
我要评论
作者:醉美贵州2016 时间:2017-04-15 22:24:52
  牟师傅你好,正月初十换那个VE泵又坏了,还是泵里面的那个柱塞断裂。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牟勇汽修: 举报  2017-04-16 08:17:38  评论

    缸体上有一根高压机油胶管,机油进入泵润滑,另一根管再返回油底,分析进油管有堵塞不畅,或使用机油差润滑,发卡而断。: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6 08:37:53
  @醉美贵州2016 434楼 2017-04-15 22:24:00

  牟师傅你好,正月初十换那个VE泵又坏了,还是泵里面的那个柱塞断裂。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建议校一下油嘴,更换机油!

  机油的润滑很重要,转子联轴器的两个凸缘容易断裂。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6 11:54:02
  @醉美贵州2016 434楼 2017-04-15 22:24:00
  牟师傅你好,正月初十换那个VE泵又坏了,还是泵里面的那个柱塞断裂。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牟勇汽修 435楼 2017-04-16 08:37:00

  建议校一下油嘴,更换机油!
  机油的润滑很重要,转子联轴器的两个凸缘容易断裂。

  
  ...
  —————————————————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eric83841215 时间:2017-04-16 15:27:38
  牟师傅你好,之前一直关注您的帖子,我有两个问题:
  1、刚入手一台10年的二手奥拓,自动挡,应该用什么机油好?
  2、我们这里地标广东,油价6.55/升,加100块跑150到180公里左右,算算油耗快10升,时速基本在40到60,全程等红灯不超2分钟,这个油耗正常吗?需要做哪些检查?
  • 牟勇汽修: 举报  2017-04-16 18:23:43  评论

    你开多少公里了、没烧机油、估计动力差。正品SL15W40就行;油耗不正常、7—8升差不多;火花塞、三滤、气门间隔、机油、车辆滑行度
  • eric83841215: 举报  2017-04-17 11:39:30  评论

    谢谢!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6 17:40:51


  天涯贵州网友三个月坏了两次喷油泵、谁可以低调的帮他找一找问题严重点是什么样的原因?!

  @醉美贵州2016 434楼 2017-04-15 22:24:00

  牟师傅你好,正月初十换那个VE泵又坏了,还是泵里面的那个柱塞断裂。不知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牟勇汽修 435楼 2017-04-16 08:37:00


  缸体上有一根高压机油胶管,机油进入泵润滑,另一根管再返回油底,分析进油管有堵塞不畅,或使用机油差润滑,发卡而断。


  建议校一下油嘴,更换机油!

  机油的润滑很重要,转子联轴器的两个凸缘容易断裂。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7 10:41:45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8 14:38:08
  《发动机的正确使用与维修》

  这辆车一四年的,今六万公里,从一万公里开始烧机油,4S一直找不到原因而对客户说正常,对4S失去信任。
  今无力了,第一缸缸压很差,四个缸都很多积碳,正在维修中。

  

  

  

  

  

  

  

  
作者:冬天好冷2013 时间:2017-04-18 22:50:36
  师傅生意兴隆??客源稳定干嘛没做钣金喷漆啊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9 18:12:52
  @牟勇汽修 440楼 2017-04-18 14:38:00

  《发动机的正确使用与维修》
  这辆车一四年的,今六万公里,从一万公里开始烧机油,4S一直找不到原因而对客户说正常,对4S失去信任。
  今无力了,第一缸缸压很差,四个缸都很多积碳,正在维修中。
  ...
  —————————————————
  试用戈尔孚机油,该机油有石墨添加剂,呈黑色。
  一万公里后介绍本机油性能。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19 18:19:56
  长城腾异V80体验使用戈尔孚石墨润滑油,一万公里后介绍使用性能,此车一直有机油损耗现象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21 12:22:32
  《发动机的正确使用与维修》

  这辆车一四年的,今六万公里,从一万公里开始烧机油,4S一直找不到原因而对客户说正常,对4S失去信任。
  今无力了,第一缸缸压很差,四个缸都很多积碳,正在维修中。

  

  对维修的发动机进行路试

  VID_20170420_110049—在线播放—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xOTM3NDI1Mg==.html?from=s1.8-1-1.2&spm=a2h0k.8191407.0.0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24 13:58:51
  京东的油导致客户4S失赔,有人专收机油歪产品的车砸车。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4-25 10:00:16
  去年十月,自己网够了机油,发动机无力故障灯亮,在十二月五号进行清洗更换了发动机机油,过去4个半月,发动机正常至今。
  四月二十二号前两天发动车,提示捡测转向助力控制系统故障,到二十二号彻底无法起动车辆,我让其打保险公司救援把车拖到我门市,捡查是电瓶无电也该更换。

  再次实践证明,劣质机油产品损害发动机的严重性。

  

  

  

  

  

  

  

  
作者:飞鸽传书2016 时间:2017-04-25 10:18:35
  今天玛莎拉蒂4s店给我打电话了,说现在搞活动,原价302万,现在只要300万, 真逗,我是缺那2万块的人吗?我缺的是那三百万
  
我要评论
作者:乐晃儿桃 时间:2017-04-25 13:48:00
  @牟勇汽修 450楼 2017-04-25 10:00:00

  去年十月,自己网够了机油,发动机无力故障灯亮,在十二月五号进行清洗更换了发动机机油,过去4个半月,发动机正常至今。
  四月二十二号前两天发动车,提示捡测转向助力控制系统故障,到二十二号彻底无法起动车辆,我让其打保险公司救援把车拖到我门市,捡查是电瓶无电也该更换。
  再次实践证明,劣质机油产品损害发动机的严重性。
  ...
  —————————————————
  路上的机油也不错!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09 13:26:14
  2017-05-09 10:37:04
  牟兄上午好!
  各位位朋友早上好:
  占用您的宝地宣传一下老金拙作未来小说,她描绘了未来社会科技、生活、文体、和平、发展、长生不老、 爱情 多元等广阔的热气昂扬生活图景,颠覆了世界经济、政治、军事、文体、人类未来的格局,蒙各位朋友三个来月的大力支持,引得社会各界关注,今日完成楔子部分(主要是项目策划文学化,希望引起市场关注)进入正文,敬请您的关注支持指教!请链接: 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2190812-12.shtml#1115_28709332..................
  -----------------------------
  @金鹏聊斋文:文才之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10 09:38:11
  

  

  我常说、拆开加机油盖、机油格安装处就明显看见有黑色油泥、就可证明机油属于差性能或歪劣产品;噪声大、提速差、磨损快、废气重。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10 10:06:35
  

  

  这两张图可分析出至少差两齿、什么样的原因、这个肯定知道的不多。

  这辆才58193公里的发动机几个月来别人修过两次、一次换缸盖、一次又换缸垫!

  这次无力、怠速不稳、水温高、蚀冷却液,来到牟师傅这里进行了第三次发动机维修、承诺按时来更换机油使用十万公里。


  修车和人看病一样、选对师傅(大夫、汽车诊断师)、诊断(病因、根源)故障、选用配件(药品)、实施维修(手术)、维修结果(医治效果恢复)

  下面是经维修后超强度测试:

  维修发动机后测试动力

  VID_20170506_110339—在线播放—优酷网,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0OTUxMDY2NA==.html?spm=a2hzp.8244740.0.0&from=y1.7-1.2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10 10:22:17
  鉴于大家看不太懂、太明白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14 11:14:01
  @金鹏聊斋文 2017-05-14 10:10:21
  
  
  我家自种,我夫人亲拍钻石玫瑰祝"妈妈网友"们健康爽朗!家人幸福!万事如意!
  请各位兄弟转送给您的妈妈、奶奶、姥姥、已成妈妈的姐姐、妹妹、侄女、甥女、孙女!
  祝全世界妈妈们幸福快乐!
  祝妈妈节日快乐!
  -----------------------------
  祝天下妈妈们、节日快乐!!!
作者:青田里 时间:2017-05-17 18:45:04
  牟师傅,你好。咨询个问题。2007年1.6排量的别克凯越自动挡车型,在到车入库时,低速多挪移几次就会发生自动熄火现象。洗了节气门和怠速马达,更换火花塞有好转,但仍时有发生。另电瓶是2013年更换的,至今还在使用。
作者:青田里 时间:2017-05-17 18:45:48
  @牟勇汽修 :本土豪赏1朵鲜花(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17 20:27:40
  @青田里 2017-05-17 18:45:04
  牟师傅,你好。咨询个问题。2007年1.6排量的别克凯越自动挡车型,在到车入库时,低速多挪移几次就会发生自动熄火现象。洗了节气门和怠速马达,更换火花塞有好转,但仍时有发生。另电瓶是2013年更换的,至今还在使用。
  -----------------------------
  应该发动机低转速工作性能差、如果发动机内洁净无油泥、不烧机油,可更换汽油格、清洗喷油嘴;
  让师傅捡查发电机输出电压是否稳定、发电机皮带紧度、电瓶放电是否正常范围内。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18 20:33:02
  《发动机的正确使用和维修》
  驾驶拖挡对发动机损坏。

  

  

  

  
作者:过河黑卒 时间:2017-05-18 21:53:07
  到重庆不落两件事,吃麻辣火锅,拜访牟师傅。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19 09:16:26
  《发动机的正确使用和维修》

  自燃

  这是进喷油轨的高压燃油管,无数次的冷热高温而老化碎裂,泄漏汽油自燃很容易发生,更换新管子必须是正品合格高压耐油汽油管,否则同样经不住耐高温高压而爆裂。

  

  

  

  

  

  

  
作者:精忠报国曝不平 时间:2017-05-24 09:03:43
  一个月内在牟老师这里保养了家里的英朗,保养和维修了长安金牛星。英朗觉得绵扎有力,状态有改善。长安金牛星那简直是焕发第二春了,比新买来时更好。现在油耗基本在O.46左右,比原来直接下降了0.1以上。辛苦牟老师了!感谢!
  • 牟勇汽修: 举报  2017-05-24 10:32:40  评论

    黄总夸奖我,其实你的信任更重要,否则相互无缘合作,岂有后来的共同收获?!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28 21:46:22
  今天客户介绍一朋友来处理一二年锦程发动机缺冷却液厉害,热车难起动,某4S曾未解决拖延数个月驾驶至今。


  〖不认识版主牟师傅,绝对是你的遗憾,绝对绝对的遗憾。〗

  这句话、其实客户也点也没夸张其辞、这样的案例很多、随时有可例举。

  如果该客户早几个月相互认识、或者至今都不认识、缘分!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30 11:27:34
  @金鹏聊斋文 480楼 2017-05-29 10:50:00

  牟兄端午节快乐!合家幸福!
  —————————————————
  众友节日快乐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5-30 11:29:45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6-06 10:48:48
  @牟勇汽修 116楼 2016-12-12 10:38:00

  2002年4S认识的客户,有十四年了,当初的微车新车有很多问题,从奔月4S过来国皓4S店,技术处的让牟师傅来处理,从此至今,是牟师傅的VIP客户,车换过几辆,今天开来一辆丰田花冠更换机油,马上出发去海南奔赴老朋友的母亲的葬礼。
  ...
  —————————————————
  今天,冷总又来换机油了,跑了一万公里,在上次海南高速上平均油耗0.33元,上次是24800公里,这次是34800公里,下次45000公里更换。

  一同更换机油的还有1月8号更换正时链条的H6,跑了九千公里,马上出发去湖南。长城H6的平均油耗是0.35元。

  

  

  

  

  

  
作者:GardenJ 时间:2017-06-08 10:51:05
  牟师傅,请教您!
  我车子偶尔会闻到很重的塑料烧焦问题,下车后发现气味来至右前车轮,什么问题会引起这个原因呢,往牟师傅支招!拜谢。
我要评论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6-10 09:43:10
  这辆车去年一万公里损坏发动机,今时已行驶四万五千公里,使用了几次丹弗润滑油,油耗五角到六角之间,新车买来就一年了,今天试用戈尔孚石墨润滑油。

  

  

  

  

  
楼主牟勇汽修 时间:2017-06-16 11:13:28
  二十万公里,维修发动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3 4 5 6 7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