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到别人得车,不知道,然后走了,对方报警了。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18 22:51:33 点击:424426 回复:147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在停车场,离开时,右边尾部刮到别人的车头(奔驰),自己不知道,然后走了,对方报警,现在车被扣下了。自己的车就轻微一点划痕(现代瑞奕)第一次调解,对方要3万。我不同意。

  有经验的朋友,能否帮忙分析一下,对方说背后有律师团队,这种情况如果不私了我的后果很严重,拘留罚款吊销驾照什么的。

打赏

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03次 发图:7张 | 更多 |
作者:汤丞 时间:2017-07-18 23:01:00
  有全保就让保险公司去处理,小刮小蹭还律师团队?他没说他爹是政治局的吧?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8 23:05:11  评论

    现在主要是他报警了。交警队也找了我是做笔录,不过我是坚持自己真的不知道刮到他的车。如果调解不成功,要司法程序。我是觉得对方要太多了,承受不了。
  • 大家一起穷开心啊: 举报  2017-07-21 18:10:31  评论

    没有人伤,凭啥扣车?直接进保险就可以了,就算保险公司不保,也是最多赔钱而已,哪来拘留罚款吊销执照?这个有啥好怕的
剩余 3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18 23:06:17
  这真的算肇事逃逸吗?
  
  • 汤丞: 举报  2017-07-18 23:29:59  评论

    评论 忧伤lan:首先,你得让交警队和警察相信你没有发现,这你得自己证明,如果证明不了就是肇事逃逸。对方这么较真你先和保险沟通好,自己也找律师咨询好,所幸只是小刮小蹭。如果最后你没办法证明你未发觉,事情的确不好办,就看对方了!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8 23:42:13  评论

    确实不知道怎么去证明自己当时不知道。对方说自己已经定损2.8万,叫他发定损单照片过来,他又不发。交警那边建议我们私了,但是这么多钱,真是赔不出来,我的保险公司会赔吗?还是要再做个事故现场拍照后再叫保险公司?保险是买全了的。
剩余 5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打通任督2脉 时间:2017-07-19 02:10:02
  就是刮到个车,又没有人员伤亡,多大个事儿?你可以咨询律师。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不是很懂车 时间:2017-07-19 07:37:55
  如果是轻轻碰了一下,你没发觉,这个很正常,奔驰也顶多就是掉了点漆,赔点小钱就完了。你这个车损都上万了,你说没发觉,信吗?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薇薇雪现 时间:2017-07-19 08:43:22
  有对方车损的照片么?发出来看看是否真的能达到不知道的地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骑士飞 时间:2017-07-19 09:22:34
  关键不是事故大小的问题,问题在于是否会定性为肇事逃逸,如果是如此,那可就没那么简单了。
  • 当西晒有点热: 举报  2017-07-19 09:31:41  评论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12:48:25  评论

    你说的对,这个逃逸是谁来认定?我本身不知情,因为是后门后边的车尾刮到他的车灯下方凸起那里,倒车影像看不到,坐在后座得朋友也没有感觉到,不知道这个人证能否被采信。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当西晒有点热 时间:2017-07-19 09:31:22
  我觉得如果是进口奔驰,200.300万的,定损2.3万也有可能,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去浪无痕复仇者 时间:2017-07-19 09:34:00
  发个照片出来看看,不就剐蹭到一点吗?要3万?告他欺诈勒索。
  
  • u_110639397: 举报  2017-07-22 10:51:16  评论

    评论 风去浪无痕复仇者:现在不是赔多少的问题,是你刮了别人车直接走了别人告你肇事逃逸的问题,我们这还有刮了别人的车被刮的把车开走了,刮别人的还去告被刮的逃逸的呢。
  • 清风断川: 举报  2017-07-22 13:40:09  评论

    评论 u_110639397:说什么没发觉,肯定是知道蹭了但想着没人看见赶紧跑,结果被抓到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威猛先2 时间:2017-07-19 09:40:23
  楼主逃逸妥妥的,定损3万,应该不是小伤,说不知道绝对说谎。
  • 真不知道取啥名呀: 举报  2017-07-21 17:30:34  评论

    嗯不过也要看照片了,对方定损肯定往狠了定,陈年旧伤一起报了也说不定,主要是楼主跑了。。这个麻烦
  • juanapkxb: 举报  2017-07-22 11:25:05  评论

    大不了对簿公堂,让物价局来给定损。两万八,没见过钱开什么奔驰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雁南飞哥哥 时间:2017-07-19 09:57:22
  楼主应该是知道吧,然后心存侥幸跑了,算得上逃逸。
  奔驰喷漆死贵,喷一块上万是少不了的。人家就抓住你事故逃逸这个小辫子了,硬要三万你也没法。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5:59:39  评论

    真的没有故意跑,停车场都有监控的。我保险买全的。
  • 昕易2011: 举报  2017-07-21 19:28:40  评论

    我算是服了,还奔驰喷一件漆上万,一件漆大约不超过2500。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自家小米粥 时间:2017-07-19 13:12:39
  我刚经历过和楼主一样的事情。一千八私了,实际对方车没事,我日本车,只掉了漆,正常修对方的不超过500.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9:30:11  评论

    你运气好遇到通情达理的人。我这边对方要太多,我也很积极联系他,他含含糊糊说两万,然后又反悔说不止两万。
  • 真不知道取啥名呀: 举报  2017-07-21 17:31:04  评论

    评论 忧伤lan:嗯这些事情主要看人品的。。。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施南明辉 时间:2017-07-19 14:22:13
  借用这个贴请教问题。我也被超显货车擦了。货车走了。报警。交警对和我调监控。登记画图。找到车牌。然而。车主死活不接我和交警的电话。能怎么办?
  • 我不是很懂车: 举报  2017-07-19 14:33:08  评论

    立案侦查!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6:17:58  评论

    有手机还不能找出他的地址什么的?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芒果布丁M 时间:2017-07-19 16:36:22
  怕什么呢?撞了就赔呗,从情理上我相信楼主不知道,但是从常理来讲,停车场蹭没蹭到心里没点数吗?态度好点吧,我有个朋友上个月蹭了个BMW,就碰掉点漆,也被定性成逃逸了,现在私了赔了一万块,还没彻底解决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7:42:21  评论

    我想知道如果不私了的后果是什么?
  • 我在三峡: 举报  2017-07-21 20:08:37  评论

    肇事逃逸,你可以在科一里面找到的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05963058 时间:2017-07-19 16:41:41
  录像证明啊,按理说没感觉就不会下车查看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7:42:58  评论

    没感觉到,所以没有下车,直接开走了。
  • 天马行空20170503: 举报  2017-07-21 00:33:04  评论

    评论 忧伤lan:如果你是正常开走了,应该没事,如果你减了初度或者停了一下,这就是说明你有感觉到刮了车,你自己看着办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青龙26 时间:2017-07-19 16:45:14
  你眼瞎了吗?都有保险,你跑个毛?
  你这种人,应该枪毙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7:44:22  评论

    真的是没有感觉到,后座做了个人也没有感觉到,我的车后门的后面屁股那里刮到对方。
  • 稻草开花: 举报  2017-07-21 18:45:59  评论

    有可能,我遇到过。会车时剐蹭直接走了。我追上去对方女司机直接哭了,说真是不知道刮到了我。她吓得连把车停路边都不敢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詺 时间:2017-07-19 17:14:29
  管他多少钱呢,反正也是保险赔,又不是自己掏钱,再说,钱又不是对方司机手里,是赔给修车方的。。。本来就是你自己的错,就算你当时不知道,警察都找到你了,老老实实认了就是了,认了有保险赔(赔1000是出险,赔10万也是出险,有啥关系),不认(逃逸)自己掏钱赔,还要被吊销驾照。。。。楼主理不清这个关系吗??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7:46:59  评论

    刮到他车我认啊,只是真的不是明知道刮到故意跑了。我也积极联系对方,对方没有明确想要的金额,态度是给钱,修车不用我管。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7:47:48  评论

    而且对方不配合我找我的保险公司。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君大叔 时间:2017-07-19 17:52:38
  开车的人都知道 有没有碰到别人的车,又不是拖拉机有那么大噪音还震动你感觉不到情有可原!很明显 侥幸心理作怪 以为能跑掉。退一万步你说你真不知道但是任何人都以为你是不想赔溜走了!请站到对方的角度上想想。别抓到了现在才觉得人家开价太高。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8:04:02  评论

    唉,要是有感觉就下车了,就联系对方了。
  • superhawkx: 举报  2017-07-21 17:18:46  评论

    评论 忧伤lan:如果车里开着音乐,或者孩子在后排和媳妇闹,真未必感觉得到...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19 18:07:09
  好纠结要不要发对方得车上来给大家帮我参考。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bdada 时间:2017-07-19 18:57:22
  这事还是跟对方车主商量,先保险理陪,再给点钱给他,如果他狮子大开口那你肯定吃亏了,当然以后这个仇一定结下了后面不说了你自己脑补他不仁我不义。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19 19:12:50  评论

    如果不接受私了我是不是要扣分吊销驾照罚款修车?这样估计加起来都不用一万。
  • tangtianya1: 举报  2017-07-22 00:01:35  评论

    评论 忧伤lan :从今天开始不要打电话,也不要接电话,如果要钱,就让他起诉,别的就不要扯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19 21:17:40
  有经验的老司机在哪里?如果真的是故意跑的,对方开3万我都马上给。但是我真的不知情。感觉冤枉大了。
  
  • tangtianya1: 举报  2017-07-22 00:05:33  评论

    评论 忧伤lan:给你说了,不走保险,就让他起诉去,帕格个屁,你多打一次电话,就损失5000元
  • 踢加零only: 举报  2017-07-22 07:11:22  评论

    法院不可怕,民事纠纷,好多都执行不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19 21:35:32
  唉。没人理我了。看来还是去找个律师咨询一下。
  
  • 正经脸儿: 举报  2017-07-21 22:48:19  评论

    坚决不给钱,走保险。
  • tangtianya1: 举报  2017-07-22 00:06:09  评论

    评论 忧伤lan:坚决不赔钱,走法律程序,找律师咨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黎明观海 时间:2017-07-19 21:57:33
  极小的刮蹭有可能不知道,你说的小刮蹭发图!
我要评论
作者:掌心化雪2 时间:2017-07-19 22:14:43
  停车场里剐蹭,交警能管吗?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00:27:18  评论

    对方报警说我逃逸。
  • 我的长处长: 举报  2017-07-20 22:59:49  评论

    评论 忧伤lan:他说逃逸就逃逸啊?双方的剐蹭面积都不大的话,而且你的车没明显的停顿,那是可以认定为没有察觉的。他不是说你知道刮了还逃么,你请他举证啊。举证不了,就不是逃逸。人家就是想把你办个逃逸,让你怕,所以讹你。如果你不怕,你觉得你有理,你可以和他怼,不然,你就认讹吧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roopy2000 时间:2017-07-19 22:16:02
  不想被拘留就乖乖给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wpiwmj 时间:2017-07-20 09:07:11
  我7月14也刚经历这事,给对方修好就完了。对方司机还蛮好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11:20:35  评论

    你运气好。我这边要3万。都快抵上我一半的车款了。
  • tangtianya1: 举报  2017-07-22 00:09:54  评论

    评论 忧伤lan :你电话打的太多,打一次多5000,你有多少钱?你要是不搭理,让他起诉,你一口咬定不知道,屁事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铁骑雄师 时间:2017-07-20 13:22:23
  如果对方走程序肇事逃逸是肯定没得跑了,保险公司拒赔,对方修理费由你个人承担,正规4s定损,是多少就是多少,不给钱法院会强执,赖账就拘留。
  不管你给不给钱交警都会依交规对你进肇事逃逸的行为进行罚款扣分处罚。

  自己斟酌着看认不认。


  
  • 平淡无奇1234: 举报  2017-07-21 17:19:01  评论

    你哄我 拘留 马路上事故多的很 你是书看多了 执行庭你开的 可以也 三方评估 一审二审 每个月还款计划
  • 孤单烟灰: 举报  2017-07-22 12:29:59  评论

    评论 铁骑雄师:就是,完全是个雏,就算万一倒霉踢了铁板,只要你还钱就不可能抓人,一个月还100也叫还,他妈的,别问我为什么知道,打官司有求用!在中国就是赖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20 16:57:24
  今天打电话给帮我买保险的那个人,他说保险公司来解决,我一再跟他确定,他说可以解决,然后打电话去保险公司总部,也说可以解决。……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17:00:18  评论

    我朋友说叫我联系保险公司。如果保险公司这点小事都解决不了,就换个保险公司。??
  • swpiwmj: 举报  2017-07-20 17:00:21  评论

    保险公司要赔付的前提是交警要出事故哪个定责的,要不不会赔的,我的情况就是保险来定了个损,交警不会出事故责任书的。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wpiwmj 时间:2017-07-20 17:04:06
  因为要定责,必须有现场照片。没有照片,保险公司是可以找交警麻烦的。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17:19:38  评论

    不好意思,还是没有明白,停车场有监控视频。
  • trueliety: 举报  2017-07-25 02:30:06  评论

    想问问帖主是男是女,如果是女司机不知道很正常,我见过太多女司机开车莫名其妙的了,如是帖主是男的,那你真算得上是个奇葩,刮到了都不知道?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wpiwmj 时间:2017-07-20 17:31:39
  停车场内的交通事故,好像不属于交警管辖吧?
  
我要评论
作者:ldhk2007 时间:2017-07-20 17:54:58
  坐等解决案例。
我要评论
作者:炎炎夏日百年孤独 时间:2017-07-20 17:58:44
  @汤丞 2017-07-18 23:01:00
  有全保就让保险公司去处理,小刮小蹭还律师团队?他没说他爹是政治局的吧?
  -----------------------------

  你车子被蹭,对方一声不吭就跑了,换谁都有火啊,耽误了那么多时间。
  对方这是理智的,换不理智的,找到人后先打完再说。

  这种情况只有找保险公司问问,看看怎么赔吧。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18:12:11  评论

    是的,如果是我真的也会恼火。但是对方要3万,我跟对方协商的态度也很好,交警那里打电话来的时候也是马上把车送过去,去录口供什么的,只是不能接受赔这么多。
  • tangtianya1: 举报  2017-07-22 00:15:40  评论

    评论 忧伤lan :不赔,坚决不赔
我要评论
作者:biochc 时间:2017-07-20 19:02:21
  多半是c系。并且其他问题一起找你赔。破奔驰问题不要太多噢。否则为什么不配合就想敲竹杠呗。而且前端那边部位是保险杠塑料件吧。各种可以谈啊。例如找个拆车件换上。淘宝等等。

  反正实际奔驰宝马的穷光蛋比较多。有点小刮擦就要狮子大开口敲一笔否则估计下一箱汽油钱还没着落呢。还有后备箱里的机油也快不够了。也要找冤大头。


  最重要楼主一定要确认现场照片对方停车到位吗?如果停车没停好导致侵入车道引发刮擦事故那么应该是对方全责还要赔你钱。

  现场照片和视频必须有。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狂顶小二 时间:2017-07-20 19:34:38
  不要怕他,什么3万,保险公司钱多着,有本事去拿, 如果逃逸对他没好处,不是酒驾,醉驾不用怕。 这种不会吊销的,最多扣12分的。他爱怎么搞随便他。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19:59:14  评论

    没有喝酒,吸毒。今天又打电话给他,他说可很多很多,我都不记得了……不容我说一句完整的话,我就只能听着他说然后就挂了。
  • MikeAvatar: 举报  2017-07-21 22:11:52  评论

    说白了,一般这种情况,找到人,大家协商,走保险修就是了。C系就那几个钱,你刮了保险杠的话,不就是塑料的东西,能贵到哪里去?他其实是吃定你怕被定肇事逃逸想讹你。你该沟通的可以和交警沟通,警察也可以协调的。我比较好奇你搞了他多大的伤?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狂顶小二 时间:2017-07-20 19:36:34
  你就说天天去碰他瓷 要搞就搞到底, 反正碰瓷你也会,他要这么搞你就不用怕他了。什么叫碰瓷不用教你了吧。 他就是自己是交警队长也让他头大。他没法证明 你故意 的。
作者:狂顶小二 时间:2017-07-20 19:57:48
  要30万以上才是刑事的, 3万的你别怕, 15天后放车,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他赔不到钱,着急的是他,就走司法。 漫 天要价的理也不用理。 交警队不敢乱来,让他写下纸质的故事认定, 你就有证据了,到督查室天天投诉,你不是有空吗,有空就好。天天去,看是不是有人管的了他, 一定不要私了。白纸黑字写下来。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20:06:28  评论

    好喜欢这么霸气的你??。不过我做不出来这些事,我开始是这么想,先给他5000,等车拿出来做个现场,找保险公司赔修车钱,然后再给他5000。他说他没时间,不愿意配合我做现场。然后就一直说我肇事逃逸,很严重,不私了要吊销驾驶证拘留什么的,给3万一步到位,也不用我修车。唉……
  • 我的长处长: 举报  2017-07-20 23:10:36  评论

    评论 忧伤lan:惹了事,还怕事,那你就乖乖把钱出了就好了。剐蹭嘛,人家那个,找个小修理厂,千把块搞定的事,要你3万多好,谁肯要你5K加保险赔偿?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20 20:15:25
  还有,我想问下为什么交警队建议我私了。现在是协警在处理这个事情。
  
  • u_108762072: 举报  2017-07-20 20:53:31  评论

    评论 忧伤lan:私了方便啊,交警少了一些工作量嘛,你这个事保险公司不肯出面吗?按正常交通事故应该是对方定陨,然后保险公司赔偿就可以了,听你的描述,感觉对方想敲你一杠,那交警局是怎么判的,判你交通事故逃逸罪?直接问交警吧,会怎么判?然后才想对策
  • 蓝波大人1991: 举报  2017-07-20 20:55:14  评论

    摆明你被人吃定了,要是不怕事就跟他走司法,要是怕就给钱了事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zbdxx 时间:2017-07-20 21:45:26


  巧了


  上个月,与楼主经历一模一样的事情


  前面车左转,磨磨蹭蹭,我在后面踩刹车踩多了熄火了,启动后起步刹车放快,车往后退了半米,与后面逍客轻轻接触,没感觉


  接到警察电话,才知道,那个车主拿出行车记录仪看了,其实有点划痕,根本看不出来,但对方坚持要五百块,不然警察就出责任书,我怕麻烦,当即就微信转了五百


  虽然感觉被敲了竹杠,但少了许多麻烦,所谓拿钱免灾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22:19:54  评论

    我也是很有诚意解决问题,但是拒绝被漫天要价。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06:40:54  评论

    出责任书之后不就是保险来解决了吗?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infs 时间:2017-07-20 21:57:20
  楼里还有一些人,认为碰了应该知道?我还认为在路上开车限速80。开70的都是傻逼呢。开车的什么样的人都有。楼主说他碰了不知道我认为很正常。开车的都有保险。停车场有监控,如果知道碰了谁会走?奔驰车主就是这种小肚鸡肠,认定楼主就是故意的。这种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他自己就美了。现在本人五次逃逸经验了。最近一次被人追尾。对方下车理论之后不承认然后跑了。我报事故科,把对方叫回来。还是坚持我的原则,向对方要了一百元。自己不吃亏就够了。得饶人处且饶人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22:23:34  评论

    你人品好。我们车也被别人刮到过,谁开车愿意刮别人或者被别人刮,之前都是大家好好商量解决问题。这次真是很烦。
  • mohuishoutianya: 举报  2017-07-25 08:55:18  评论

    唉,看了你的经历我也很忧伤。我的车前几天停路边被人成了,根本都找不到人。
我要评论
作者:yinfs 时间:2017-07-20 22:09:47
  回复楼主的问题。按照实际情况去解决。你当时真的不知道。那就让对方折腾。私了,就是走保险修车。公办,就是法院见。当然你要是能接受三万元,也可以赔钱。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22:27:26  评论

    我不接受3万。对方说他有律师团队,我今天也找好了律师了,先看保险公司那边怎么说,我的律师说只有等对方起诉,我才能去应诉。
  • MikeAvatar: 举报  2017-07-21 22:18:16  评论

    什么狗屁律师团队,你以为他开C系的能有多大的来头,很多人不都是贷款买来装。屁大的事情,还搞律师团队,这人吹牛都吹不像,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个富豪遇上千万级别的事情了。那么多的网友说得都对,你不要怕,他就怂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infs 时间:2017-07-20 22:13:43
  有人说换个角度想问题,你的车停好了被别人碰。你首先想到的,是别人是碰了故意跑,还是碰了不知道?如果我遇到这样的问题。修车没的说,走对方保险。耽误的时间,向对方要损失。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22:29:11  评论

    修车有保险啊,另外再给1万。他不同意。我又不是不接电话不配合协商又不是态度不好。唉……
  • 不靠谱的解释: 举报  2017-07-20 22:55:38  评论

    你想的太多了能把车给你修好就不错了,还想其他费用,他不给你你屁办法没有我尽力过几次了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20 22:33:30
  题外话:之前车屁股被一个清洁工拖着大垃圾桶刮过去,(车停在车位里的)我也只是远远看着,等他走远了再去开车,自己去补漆。人家不是故意,也不容易,我也不是不讲道理的人。唉……
  
  • 小土猪妈妈: 举报  2017-07-20 23:42:04  评论

    你补漆花了多少钱?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23:57:21  评论

    评论 小土猪妈妈:300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靠谱的解释 时间:2017-07-20 22:53:14
  我说一句我亲自经历的,我和对方车子互相挤结果发生了差挂其实都压线了,对方应该有感觉可是却加速逃跑犹豫堵车被我拦下了,最后交警的认定是差挂是事实,由于发生差挂时对方没停所以对方全责,可对方不认也不赔交警让我拿着责任认定书去告他,到这里你应该可以看懂了交警只出具责任认定书,只要不伤到人根本就不会理你,第一报警第二通知自己的保险公司定损,一口咬定我撒都不知道你要找就找我的保险公司,其余的你什么也不用管,千万不要私自给钱他爱怎么修就怎么修,要告就去告,发生这种事应该是他求你因为发生差挂只要你认责后交警就不管了,你不给他钱他屁办法没有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0 23:54:59  评论

    你们这是互相擦刮,没有录像,人家不认你也没有办法。我是确实刮到他的车,有录像。
  • 不靠谱的解释: 举报  2017-07-21 07:02:03  评论

    看来你真的不懂,一切以交警出具的责任认定书为主,就像一小偷非得有视频拍到了才能证明是他偷的吗,以前没视频的时候案子是不是不用破了,如果只是差挂真的不用鸟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星光下的漫步者 时间:2017-07-20 23:13:12
  把自己的所有财产都转移了,然后告诉他你真的没钱了。要钱就5000私了,要不然就配合保险,要不你起诉去吧。总之当时录像没录你下车查看对你非常有利,可以确认你不知情,只要不知情就不是肇事逃逸。就告诉他,别说律师团就是律师军来了它能颠倒黑白指鹿为马吗?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08:15:59  评论

    我确实没有下车查看,当时后座坐着个人,没感觉到刮别人车,也能证明我确实不知道。交警说走了就算逃逸,如果走司法,对我不利。
  • MikeAvatar: 举报  2017-07-21 22:25:46  评论

    楼主你的车牌被拍得很清楚吗?被蹭的过程很清楚吗?你跟他协商解决,他狮子大开口,完全不配合你解决问题,一味要钱,你也可以录下来音。这种人的人品一般也都不是干大事的人,你何必怕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千年不寂寞 时间:2017-07-21 08:40:29
  现场有监控吗
  如果有监控,能看出来你没有犹豫,更没有下车查看,应该能增加你说你没发觉的可信度
我要评论
作者:搜狗搜到你2015 时间:2017-07-21 09:05:58
  上个车尾图片好难,网速不好?
我要评论
作者:swpiwmj 时间:2017-07-21 09:13:38
  还是找保险先定损。对方不同意,就拖延。不能让对方敲诈。
  
我要评论
作者:flysboy 时间:2017-07-21 09:28:18
  不构成交通肇事逃逸的情况:
  5、交通事故当事人驾车驶离现场,有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或不能发现事故发生的.

  交通肇事逃逸的认定:
  如果行为人没有意识到交通事故的发生而离开现场,则不能认定为“交通肇事后逃逸”。

  所以:
  第一:只要当时你没有停车,那你就认定你是没有意识发生交通事故。事后你积极处理,你怕啥?
  第二:现在构不构成交通肇事逃逸都不能认定,你慌啥?你同时可以把对方要价三万做电话录音。
  第三:如果最终认定你是交通肇事逃逸,你这点轻微事故,你最多也是去拘留所呆十五天,你慌啥?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09:47:37  评论

    1.当时是往后倒车再往左边往前开出去,所以是有停顿了一会的。 2.一个交警朋友说我开车走了,一般都会认定肇事逃逸。 3.如果判定肇事逃逸,商业险没有赔付,对方故意把车拆开把里面搞坏,要整多少钱都行,这里面猫腻多。 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到底是不是肇事逃逸。大家都说只要走了算肇事逃逸?
  • 流云删: 举报  2017-07-23 23:09:12  评论

    交通事故当事人驾车驶离现场,有证据证明其不知道或不能发现事故发生的。问题是:“交警说走了就算逃逸”,楼主自述的不知情,没有任何证据,与交警机构的认定不符,有撒谎之嫌。肇事逃逸的损失,不值得同情。除非你让交警部门认定不是肇事逃逸,保险就全赔了。否则就是让网友帮你逃逸还减少损失。
我要评论
作者:万事如意屌丝男 时间:2017-07-21 09:51:59
  怎么可能不知道,一看就是在撒谎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10:02:20  评论

    我车后座坐着个朋友,她能作证,就是不知道法院会不会采纳,因为是我朋友。 还有如果我真是逃逸,被对方找到又有视频证明,给钱我给的心服口服。 因为觉得太冤枉,又不是几百几千,3万啊!!
  • 3124948615: 举报  2018-11-26 10:46:46  评论

    评论 忧伤lan:交警认定你逃逸还要你私了,直接下单子了,这个罪不是随便定的,即便交警下了还可以上法院申请裁决,法院认为不够交警会自己很被动,交警不傻,一般此罪都有人伤才会定,或者是事故大,但事大你会发现不会走。
我要评论
楼主忧伤lan 时间:2017-07-21 09:58:57
  今天我跟对方谈到2万。我还是觉得这钱出的冤枉。我又没故意逃逸。只要能判我不是肇事逃逸,修车钱都是保险出,我还给他点赔偿。赚钱又不容易,2万又不是2百说给就有。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星光灿烂943 时间:2017-07-21 10:34:52
  如果交通事故,没人伤的话交警不能扣车且出具定责书就基本完事了,你只能去法院告,我就遇上过,最后撤诉走的自己的保险--代位追偿。楼主的问题是担心交警给定逃逸。如果定逃逸就要吊销驾照且终身不得再申领,拘留没听说过,又没人伤。

  真要到了走司法程序都讨不到好,首先交警要定你是逃逸。其次对方需要车损鉴定,不是4S定损,是需要交警大队指定的专门第三方机构。这期间对方的车子是不能修的。再者对方需要去法院走一套比较繁琐的流程,还得自己交诉讼费。最后能执行多少钱还不一定,谁都讨不到好。

  不管怎样,你车子被扣停那里一段时间你就去提车出来,扣车的目的是为了交警鉴定事故责任,扣车时间有规定的,你也不需交停车费。

  他估计现在还是捏着你逃逸要吊销驾照的软肋多要点钱。能协商最好了,修好车再陪他个几个钱。看还能不能走你的保险,不行的话就只能走他的保险赔70%。就看楼主自己判断会不会定逃逸。要不定逃逸对方又得理不饶人的话随他怎么去闹。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22:33:00  评论

    评论 巫门传人:图片121楼。你帮我看看。
  • u_109696017: 举报  2017-07-25 14:19:56  评论

    评论 ty_星光灿烂943:这个说对了,,能协商走保险处理是最好了,,对方如果一直狮子大开口就别理他,,让他去起诉你,,估计那些繁琐的手续都累死他,,,当然这样你也很麻烦,,但没办法,,对待这种人就该这样,,,
我要评论
作者:piqing 时间:2017-07-21 11:04:10
  看结果;
作者:piqing 时间:2017-07-21 11:04:53
  @ty_星光灿烂943 2017-07-21 10:34:52
  如果交通事故,没人伤的话交警不能扣车且出具定责书就基本完事了,你只能去法院告,我就遇上过,最后撤诉走的自己的保险--代位追偿。楼主的问题是担心交警给定逃逸。如果定逃逸就要吊销驾照且终身不得再申领,拘留没听说过,又没人伤。
  真要到了走司法程序都讨不到好,首先交警要定你是逃逸。其次对方需要车损鉴定,不是4S定损,是需要交警大队指定的专门第三方机构。这期间对方的车子是不能修的。再者对方需要去法院走......
  -----------------------------
  吊销驾照应当只是一段时间内不可以重考吧,是终身吊销么。
我要评论
作者:tongljuly 时间:2017-07-21 11:16:54
  奔驰也不贵,被敲诈啦。
我要评论
作者:sanm1978 时间:2017-07-21 11:22:44
  @忧伤lan 2017-07-21 09:58:57
  今天我跟对方谈到2万。我还是觉得这钱出的冤枉。我又没故意逃逸。只要能判我不是肇事逃逸,修车钱都是保险出,我还给他点赔偿。赚钱又不容易,2万又不是2百说给就有。

  -----------------------------
  赔个万把块钱吧,要不鸟都不要鸟他,让他告去。
作者:小沁沁的马甲 时间:2017-07-21 11:26:34
  @忧伤lan 2017-07-21 09:58:57
  今天我跟对方谈到2万。我还是觉得这钱出的冤枉。我又没故意逃逸。只要能判我不是肇事逃逸,修车钱都是保险出,我还给他点赔偿。赚钱又不容易,2万又不是2百说给就有。
  -----------------------------
  @sanm1978 2017-07-21 11:22:44
  赔个万把块钱吧,要不鸟都不要鸟他,让他告去。
  -----------------------------
  我感觉他就是想乘机敲诈。还是建议多咨询律师的意见吧,法院判你赔也会根据实际费用而不是他说多少就是多少的。这种程度的损伤感觉几千块肯定就可以修好了。

  而且上面有人说得很对,假如你可以拿到录像证明自己停都没停,那就不算是逃逸。这方面仔细可以问问保险公司怎么说。
作者:何其精彩的生活 时间:2017-07-21 11:30:31
  首先确实你不对,你态度好点跟人家协商,尽量走保险给人家车修好并适当补偿。但是你也不要包子被对方敲诈了,如果协商不成,你也不要怕,不要怂,让他拿着责任认定书去告。最后麻烦的还是他自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homren 时间:2017-07-21 12:07:21
  你这种擦了点油漆,又没人伤,小事情,对方愿意按正常碰擦事故处理你就正常处理,如果对方一定要威胁你肇事逃逸来狮子大开口,你就让他走法院。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12:13:18  评论

    还掉了个车灯下方保险杠那里得装饰条。
  • yinfs: 举报  2017-07-23 10:28:48  评论

    评论 忧伤lan :那个装饰条70元钱。我25万的车换过两次。奔驰车250万计,提高十倍,也才1000。
我要评论
作者:thomren 时间:2017-07-21 12:08:44
  还律师团队,美剧港剧看多了吧
作者:thomren 时间:2017-07-21 12:10:55
  当然,我说的这些是基于你说的是事实的前提下,如果你隐瞒了内容,那就不好说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尊贵的茶叶蛋 时间:2017-07-21 12:23:17
  你先问你的保险公司怎么办,如果他们不管,你就让他起诉你吧。我就不信小刮小蹭他还能告你。
  
作者:guminli 时间:2017-07-21 14:25:17
  开车有时候确实是有点麻烦,楼主记得回来贴结果啊,让大伙学习一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轻轻苹果猪 时间:2017-07-21 15:34:59
  看了这么久 看来还是楼主心虚隐瞒了内容:第一肯定不是小剐蹭,第二当时肯定知道!!!
我要评论
作者:偷看灵魂密码 时间:2017-07-21 16:27:56
  无图说Jb
我要评论
作者:走自己的路86 时间:2017-07-21 17:06:44
  不太可能不知道,我一女的开车轻微剐蹭,两边车都没事我都能感觉到。你这奔驰车头撞出伤痕了,不然别人去车库也不可能一下就发现了,别人肯定恼火!
  
我要评论
作者:平淡无奇1234 时间:2017-07-21 17:28:15
  我以前保险杠被顶凹 跑了 报警 警察喊自己找监控看 后来我还不是自己顶回来 本来就塑料的
  
我要评论
作者:ybdada 时间:2017-07-21 17:32:42
  @ybdada 21楼 2017-07-19 18:57:00

  这事还是跟对方车主商量,先保险理陪,再给点钱给他,如果他狮子大开口那你肯定吃亏了,当然以后这个仇一定结下了后面不说了你自己脑补他不仁我不义。
  —————————————————
  我的意思先跟对方商量走保险再给点钱给他,希望对方不要狮子大开口你有错在先你只能破钱消灾,如果对方一定要找你麻烦那你现在肯定吃亏了,当然以后这仇一定要报,这么干你自己决定人争一口气吗。
  
我要评论
作者:深圳百欣办公用品 时间:2017-07-21 17:43:40
  能坑就坑的了,现在这个时代就这样,可能与教育有关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22:18:14  评论

    自己错在先,花钱买个教训。最近还上升到思考人生的境界了。
我要评论
作者:ybdada 时间:2017-07-21 17:51:28
  @ty_轻轻苹果猪 67楼 2017-07-21 15:34:00

  看了这么久 看来还是楼主心虚隐瞒了内容:第一肯定不是小剐蹭,第二当时肯定知道!!!
  —————————————————
  肯定的
  
作者:平沙无处可招魂 时间:2017-07-21 17:53:09
  你录像来,告他敲诈。。这种小事别理
作者:Mr诸葛卧龙 时间:2017-07-21 18:00:18
  积极联系对方,双方走个保险了事,不伤和气,你主动承认错误,如果对方还是不依不饶,那就只好修了车再说,换了我是奔驰车主,肯定小心了,说不定以后什么时候被对方蒙着脸拿个大砖头把车砸个稀巴烂可怎么办啊。。。。
我要评论
作者:mywifi 时间:2017-07-21 18:07:15
  楼主来骗回复的吧,这半天连个照片都没有,还不敢发出来!!!我都不知道有什么不敢发的,又不是让你发对方身份证 行驶证。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让你赔2万也是活该,前面那么多人给你出主意,你又怕这又怕那的,既然这样你上天涯发帖子干吗???别人说的你又不听,前怕狼后怕虎的,窝囊废一个!!!你这种人就活该被对方敲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ywifi 时间:2017-07-21 18:07:36
  楼主来骗回复的吧,这半天连个照片都没有,还不敢发出来!!!我都不知道有什么不敢发的,又不是让你发对方身份证 行驶证。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让你赔2万也是活该,前面那么多人给你出主意,你又怕这又怕那的,既然这样你上天涯发帖子干吗???别人说的你又不听,前怕狼后怕虎的,窝囊废一个!!!你这种人就活该被对方敲!!
  
作者:鹰击长空三万里 时间:2017-07-21 18:16:09
  他要多少是他的事,你交给保险公司处理不就行了。
作者:大家一起穷开心啊 时间:2017-07-21 18:24:20
  相信我楼主,没有人伤,不会有严重后果,最坏结果就是你要帮他修车,仅此而已,他要2万,不进4s定损,就是这点点问题2w内绝对搞定,不用理他,你就咬定不知道碰到他了,坚持要求进保,警察笔录一定要说明这点,不要怕警察吓你,要是严重,警察会让你们私了吗,40万的奔驰不是啥很高档,不存在维修贬值,所以没啥好怕的,把他的车子坏的照片拍一下,自己找个熟悉的修理厂去评估一下价格,照着这个价格和他谈就是了。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23:06:14  评论

    图121楼。警察真的说的好严重的,但是人家处理多了这种事。
我要评论
作者:腹黑君子 时间:2017-07-21 18:25:30
  lz真是。。。。这么半天了连个照片都发不出来
  大家就是想看看到底损伤的怎么样
  你犹犹豫豫又想给2w私了
  醉了
我要评论
作者:阴霾天空 时间:2017-07-21 18:43:44
  楼主一直避重就轻,隐瞒了很多,你发一下对方被撞得部位能死啊!所以八成是肇事逃逸。保险不赔的,另外奔驰车在4S店修,两三万不算多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22:26:15  评论

    你应该是个很聪明的人。我倒车时碰到他车后停车,然后左转出去了。协警说我就是肇事逃逸。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22:27:46  评论

    这种几十万的好车我确实不懂,我朋友就说人家定损随便搞个小动作都会让你出更多的钱。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王佐2013 时间:2017-07-21 18:50:52
  你是撞了、碰了、刮了、蹭了,具体情况都不一样的,要是铁皮瘪了你说不知道就说不过去,要只是有些擦痕就别怕它,有那钱掏一万找个平事的也不给丫的,因为不定逃逸保险可以替你赔。
  最后,你上个图片表表诚意呗?用手机拍个图很难么?
我要评论
作者:mywifi 时间:2017-07-21 18:55:28
  楼主来骗回复的吧,这半天连个照片都没有,还不敢发出来!!!我都不知道有什么不敢发的,又不是让你发对方身份证 行驶证。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让你赔2万也是活该,前面那么多人给你出主意,你又怕这又怕那的,既然这样你上天涯发帖子干吗???别人说的你又不听,前怕狼后怕虎的,窝囊废一个!!!你这种人就活该被对方敲!!!!
  
我要评论
作者:去看紫日 时间:2017-07-21 19:09:37
  定损上万,那撞的还挺厉害的,绝不是小碰小擦,如果楼主真不知道,那还真是粗神经
作者:脉搏天皆 时间:2017-07-21 19:30:31
  楼主,如果确实的小刮擦的话就不必惊慌,按正常程序也就是罚款扣分而已,只要你坚持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才开车走的。对方车损多少就赔多少就是,你这种情况保险公司是不会负责的,但交警也不会怎么重处的。
作者:longchao085 时间:2017-07-21 19:46:10
  我上月二十几号在停车场倒车入库时.我的左前轮.把一个女的红色奔驰的左前门顶凹进去了.当时那个女的说车损要上万.把我吓了一跳.最后4S店定损两千五搞定.正好车险也要到期了.马上买保险.果断三者提高到一百万,开车处处是风险啦.千万小心!
我要评论
作者:u_97983392 时间:2017-07-21 19:47:57
  200万的奔驰车头划一点都要2万,这个价钱没有讹你
  
我要评论
作者:唐灬小丫 时间:2017-07-21 19:48:31
  不要私了,让他去告,判多少赔多少。要不一辈子心里有个疙瘩。
  
我要评论
作者:2017yw299 时间:2017-07-21 19:50:53
  0.0
作者:古道西风瘦马W 时间:2017-07-21 19:51:51
  哎
  
作者:文豪DENG 时间:2017-07-21 20:00:22
  楼主真心懦弱,直接要他报交警,交警要你私了,你不要答应。死磕到底,找第三方定损。绝对不用赔现在那么多。我可不是乱说的。
  
我要评论
作者:姜小宝宝宝 时间:2017-07-21 20:01:54
  我几个月前经历过。停车场出去把旁边一雪佛兰擦了,向毛 保证我真的不知道。交警打电话给我,我一头雾水,交警估计反过来被我说懵了,喊我去看看自己车,我去看自己车,真的有擦痕。联系对方,对方要两千。我老公去处理的,五百块钱搞定。可怜对方是新车牌照都还没上的。对不住了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悠悠子羽 时间:2017-07-21 20:10:39
  楼主你说没感觉没用的,因为开车的人都知道,哪怕极小的碰擦都会有一点,更何况车漆都掉了,应该还掉了不少。

  楼主想死活不认,不愿意私了,其实就是不愿意赔钱,结果很简单,对方起诉。

  起诉的结果有两种,第一种,交警认定楼主不知情,但责任事故楼主全责,保险公司来赔钱,楼主一分钱不出,但这种可能性极小,一成都没有,既然交警建议你私了了,就证明交警不会给你做这样的坚定。

  第二种,基本就是这个结果了,楼主肇事逃逸,负全责,按照对方实际损失赔钱,然后楼主被处罚,鉴于楼主之前没有认罪态度,最后的处罚不会轻,赔钱是必然的,因为走的法院程序,对方车修多少你陪多少,他赚不了一分钱,对你的态度上可想而知。

  原告一方追究,拘留基本跑不掉了,就看吊销不吊销驾照了,七成的可能,吊销驾照,终身禁驾,主要原因就是态度问题,死不认罪,基本都会重罚。
  
  • 不靠谱的解释: 举报  2017-07-21 21:15:49  评论

    我认但我一直拖着,几百千把块钱的事有能耐你起诉我,你遇见的太少了
  • 悠悠子羽: 举报  2017-07-21 21:46:00  评论

    评论 不靠谱的解释:起诉的很多,别说千把块,我都见过为三百块钱房租起诉的,这个事的关键在于肇事逃逸,真上了法院,最后的结果肯定对楼主不利。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6小楼一夜听春雨 时间:2017-07-21 20:17:26
  真逗。。。肇事逃逸是这么好说是就是的么? 楼上一堆乱BB的
  • 不靠谱的解释: 举报  2017-07-21 20:54:01  评论

    楼上的一群人也真是醉了,完全不知道什么叫肇事逃逸,如果楼主说的是实话那交警只会给你开个责任认定书,然后哪凉快哪呆着去你要不服的话就叫你自己去诉讼,我是正儿八经经历过的
  • 忧伤lan: 举报  2017-07-21 22:39:34  评论

    评论 不靠谱的解释:图在121楼。哥你去给我看看。
我要评论
作者:柴火妞520 时间:2017-07-21 20:28:10
  你就查监控呗,你是不是知情的监控里能看得到的,刮到车如果你知道的话应该会停顿一下看一下,不知情的情况下你会直接开走,从你反应里来判断不就行了
作者:chris2008d 时间:2017-07-21 20:31:40
  遇到这种事 就像到外地打车一样 一律打表 这个你就算把他前脸撞散了 也交保险处理 告诉保险 孩子闹 没感觉 剩下的谁罚你就让谁举证 有啥可怕的 多少钱都可以给 但冤大头一分也不能掏
  
作者:往事并不如烟TP 时间:2017-07-21 20:33:14
  照片都不敢发,肯定把人家车撞城啥样了,定损都上万了
  
我要评论
作者:飞云白鹤 时间:2017-07-21 20:38:16
  如果只是刮了一点点,不明显的话,谁有功夫去折腾?
  应该是刮的不轻,然后自己开溜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