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的降价力度也是没谁了

楼主:未来的钻石王老五 时间:2017-11-03 09:20:56 点击:16575 回复: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昨天又陪朋友去试驾了凯迪拉克xt5,他在买车还是买房付首付这个问题上纠结了半年了,当然这不是我需要考虑的,经过多家选择,他终于瞄准了凯迪拉克的xt5。
  试驾过程很一般,车也没亮点没槽点,关键是价格,两驱舒适版只要33万多,这他妈………而且关键是这个换代后比起原来的srx油耗小了很多,据我杭州的同学反映,油耗比我们叉三小。
  联想到1.5t的冠道的价格…………
楼主发言:27次 发图:1张 | 更多
作者:179167232 时间:2017-11-03 09:24:58
  买车还要看保养的,凯迪拉克品控很一般,后期维修保养不是一般贵。
  建议大众途昂,完虐XT5.
我要评论
楼主未来的钻石王老五 时间:2017-11-03 09:33:23
  呃……最后写错了,应该是冠道2.0t的价格
楼主未来的钻石王老五 时间:2017-11-03 09:36:46
  对了,这车依然是有备胎的,而且不是全尺寸,后备箱很奇怪的有点向外倾斜,并不是和地面平行。后车门电动,可以半开,算是照顾个子小的女士和儿童。
作者:riceonme 时间:2017-11-03 09:44:52
  买房首付还差买车这点钱?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羽吹雪 时间:2017-11-03 09:47:31
  我的心头好也是凯迪拉克,买是买得起,就怕日常费用太大。。。
作者:为了真理才说话 时间:2017-11-03 09:59:19
  我也喜欢这车
作者:一只苦B上班族 时间:2017-11-03 10:21:09
  凯迪拉克20多万价位款式也有
作者:昨日眼泪何时休 时间:2017-11-03 10:24:46
  我预计45万左右,没想到便宜这么多。
  凯迪拉克应该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车型,一直在努力,从来未放弃,我相信有机会一定能买一辆的!我现在开的是英菲尼迪,等这辆差不多了,我会选择凯迪拉克。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7689387753 时间:2017-11-03 10:58:52
  果断选q5
作者:生活何其精彩2 时间:2017-11-03 11:19:09
  我也喜欢这车。。。。
作者:听雨三年 时间:2017-11-03 11:50:37
  凯迪拉克一直优惠力度很大,几年前去看车,进门先优惠8万
  现在市场不好,很多车优惠也大了,奥迪也是8万10万的降价。。。
我要评论
楼主未来的钻石王老五 时间:2017-11-03 11:52:33
  今天董事长宣布米的加工工艺基本成功,我们开会讨论,然后陪董事长去看车,他想把神行换揽运,被我一顿骂,决定直接上揽胜行政,哈哈哈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年大王 时间:2017-11-03 12:38:01
  我想买个凯迪拉克去洗脚城。。。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未来的钻石王老五 时间:2017-11-03 14:25:58
  中午吃饭,一个富二代新搞了这个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异变的蜂鸟 时间:2017-11-03 16:45:43
  凯迪外观设计确实赞
作者:闲逛逛哈 时间:2017-11-03 17:12:06
  七折凯 八折豹 不是乱说的,以前全进口的 6缸 换代国产也才35W 甩
楼主未来的钻石王老五 时间:2017-11-03 17:59:13
  路虎捷豹店里几乎都是路虎,捷豹很少,现在的路虎除了行政揽胜其他都变娘炮了,我去
作者:yinfs 时间:2017-11-03 20:44:04
  凯迪拉克是我撞过的最贵的车了。右前追我尾,修了五万多。别问我,别人追我,怎么是我撞的。高速公路,一脚跺死。
  • ty_125150380: 举报  2017-11-04 09:15:35  评论

    你牛逼!路怒不好!
  • yinfs: 举报  2017-11-04 13:03:13  评论

    评论 ty_125150380 :路怒症主要是对家人和对其他开车的人不好。对自己可爽了。爽了几年,现在基本不太愿意怒了。
我要评论
作者:柳叶刀1983HR 时间:2017-11-03 23:23:53
  弱弱的问一下,什么是品控?
我要评论
作者:ddcczz001 时间:2017-11-04 13:31:59

  美帝家的东西价格同比都还好,
作者:信达二手车公关号 时间:2017-11-04 20:00:54
  上海老家,凯迪拉克也没见得比同竞争对手多。。。走下坡的牌子。。
作者:昊蓝星空 时间:2017-11-04 20:02:26
  想买CT5呢这个油耗怕是养不起啊
我要评论
作者:柳叶刀1983HR 时间:2017-11-05 06:16:37
  大家觉得同级别中,沃尔沃S60怎么样?
我要评论
作者:柳叶刀1983HR 时间:2017-11-05 06:27:31
  曾经的豪华品牌,林肯的车怎么样?
作者:好名字都没有了了 时间:2017-11-05 10:45:26
  等发财了必买凯雷德6.0自吸不加长版
作者:兔子耳朵爱爸爸 时间:2017-11-05 11:59:36
  老司机们,女生想买一台20w左右的suv,推荐一下呀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科zk 时间:2017-11-05 20:54:37
  做为凯迪拉克售后技师的我想说:买的起不一定养的起,免费保养做完,就是你们头痛的时候了,常规保养机油机滤工时费一起就是一千一百多。洗个节气门500,换空气空调格600.等等一个字贵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信中平 时间:2017-11-05 21:03:58
  做为穷人,我一直很喜欢ATSL的价格,不过可惜空间略局促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钦酱 时间:2017-11-07 13:59:45
  我这边车行老总买凯迪拉克xt5内部价才27万。。。
我要评论
作者:henshai 时间:2017-11-07 15:40:44
  凯迪拉克一直优惠力度很大,几年前去看车,进门先优惠8万
  现在市场不好,很多车优惠也大了,奥迪也是8万10万的降价。。。
作者:要说老实话 时间:2017-11-08 21:24:25
  凯迪拉克性价比很高,动力足,内饰空间都是超好。保养比abb便宜,和你说的冠道相比,保养价格差不多,但是7500一次,实际上还便宜一些。值得入手。
  凯迪拉克的操控对标宝马,确实十分上手,唯一缺点,刹车盘,连续十几日不用时,刚起步低速会有很响的摩擦声,几分钟后或者速度提升后消失,但是这个刹车片耐用,据说10万公里不用换。
作者:northumbrialol 时间:2017-11-10 09:44:35
  @柳叶刀1983HR 2017-11-05 06:16:37
  大家觉得同级别中,沃尔沃S60怎么样?
  -----------------------------
  听我的别买,我2015买的t4,当时30万,才一年半就降了1万,最关键有2点,第一保养贵,维修贵,出了保修期随便换个东西几千没了,第二同样价格的车和宝马奔驰比没有竞争优势。用料倒是讲究实在,但内饰不好看,动力一般般,关键是价格还不便宜。现在A4L,Q50L,3系都只要22-23万的样子,窝窝同样2.0T要卖29万。你说坑爹不坑爹。
  • 老衲微微一笑: 举报  2017-11-10 11:15:10  评论

    窝窝的车子主打不是动力和内饰,价值的确体现在安全性上,这部分价值虽然不一定用的上,但确实存在着。
  • 未来的钻石王老五: 举报  2017-11-10 11:31:39  评论

    320i办完都要三十出头,你二十二的三系哪里买的,给我批发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qswqh 时间:2017-11-11 16:45:34
  该不该买,把XT5升起来看一下底盘,瞬间就有答案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