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二十五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3 22:58:00 点击:3178 回复:33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男人二十五,尴尬的年龄。有力使不出,有梦不敢想,我想这是大多数我这样的乡土青年的一种难以言清的岁数。当然仅限乡土青年。
  很多次都想提笔写点故事给你们当做茶余饭后的小人书看看。但是书读得不多,经历也有限,确确实实写了好几百字就停了。看过几本书,对于天涯这个还是有一点爱好的。睡觉前翻翻手机挺有乐趣的。涨了不少见识,这个帖子就是我的一个纯粹的乐趣。可能是短篇,可能写几千个子就没了,能看咱就看看吧。
  中专文化。学的计算机应用基础。领到毕业证的时候还是挺搞笑的。二个本本。现在在哪里估计还要去翻翻,估计灰一片了。
  一米七五的身高,一百三十的体重,还是有点偏瘦。
  做过的工种挺多的。干过钢筋工(领班)这事下文会有说明,酒店客房服务员,医院的后勤,小包工头,混子。
  说到混子这二个字,咱们就从这里说起,我一直觉得男人打点架不算什么,在我长大的这个环境,特别突出的就是打架,从点对点到面对面,一个人也打十个人也打,大大小小打过的架记不清了,从印象比较深的几个说起吧。
  初一的时候学校小食堂聚集了一群人,我刚骑着自行车到校门口,小乒乓就气喘吁吁的来到我的面前说,陈东,小胖被人围在了食堂,好像是因为中午排队打饭的事,被4班的小黄毛拦住了,我听到这里,把车把一丢直接就奔到食堂门口。扒开人群,看到小胖正在拿着一个饭盒怒目圆睁的环视着周围的人群,我一看这还得了,这个小黄毛,仗着自己是离学校近一点的村子想欺负我陈东的朋友,这可不行。拿出口袋的红梅,派了根烟过去,想不到小黄毛眼都不抬一下,说到。陈东,别说我不给你面子,刚出打饭的时候这个小胖,连我都不给面,这事我想不能这样完了吧,我一听就有点火了,红梅这可是我一周才有的一包烟,每个礼拜日我都偷偷跑去我爸的抽屉里面偷抽出一包出来,基本也就派给学校里面的几个头。我说,黄毛那就约个点吧,下午放学校门口,不见不散。黄毛也挺乐意,比较住的近,农村孩子家里谁还没几个哥哥的。就这样。一场大家喜闻乐见的打斗就在校门口开始了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66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3 22:59:25
  抽根烟看看,有没人围观。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3 23:33:40
  五点整,校门口乌黑乌黑的一大帮小青年,各个都背着书包,而且都鼓鼓的,你要是觉得都是一群好学生的话,那么就错了,里面全都是椅子腿,桌子面,好战,好热闹,这都是大多数人的想法,打架算个P,就当是一个课程了。
  回到正题,当我带着一帮属于我自己的小伙子风风火火的走出校门口的时候看到了一幕令我捧腹大笑的场景,对面的小黄毛正坐着一个“凳子”,为什么要加个引号,因为这是我见过最讲究的凳子了,腿长不一,凳面是二根甘蔗,对,就是甘蔗。我望着小黄毛,小黄毛,你的屁股看来还挺有韧劲的啊,这样子屁股不疼的慌?等下我给你按摩按摩。后面的兄弟们也都笑的不行。话音一落。小黄毛左手持椅子腿,右手持甘蔗说道,陈东,今天我们玩把大的吧,今日一战谁输输就是孙子,见到另外一人就喊爷,敢不敢?话说到这个份上了,两边的兄弟们都拿出书包里面的椅子腿凳子面,加入了战场,而我就盯着小黄毛怼,拿着一把有六十来公分的椅子腿,照着小黄毛的头就抡了下去,小黄毛也不躲,竟然拿着他手里的甘蔗捅我的肚子,我一看有东西往我的肚子捅过来,急忙就是一个扫堂腿。一下就给小黄毛撂下了。打架的时候不能躺下,一旦躺下来就像是垫板上的鱼,任人宰割了,这下我也就不客气了。一下又一下的抡在了小黄毛的背上,对着小黄毛说,叫爷吧。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3 23:44:39
  而小黄毛也是挺硬气的。嘴里左一句草你妈,右一句日你大爷。正要给他打服的时候,保卫科的人来了,左手持盾右手持棍。拿着一个大喇叭说着一套正规的术语,全部都停下来,不许打架,再打全部开除。架打到这里就没有再继续打下去的意思了。保卫科的人过来扶起了小黄毛,问道。黄毛,你也有今天,啊?能自己站起来吗。郑科长走了过来对我说到,陈东,放下你手里的椅子腿。跟我过来。
  走到了保卫科,郑科长对我说,坐吧,说说,今天又是怎么了。又打群架。还能不能读书了。这是第几次了。你怎么就不能让我省点心,你爸那里我都不好意思和他说,昨天还和我喝二杯呢。(我爸和郑科长是战友)话这么说我也就不好意思了。郑叔叔,不好意思了啊,又给你添麻烦了,这事别让校长知道了。校长前天刚开除了一个打架的,帮我顶着啊。而小黄毛这时也说,是啊郑科长。我们就是闹着玩,开玩笑呢。保证不再打架了。郑科长听到这里就火了,黄毛,你给我闭嘴,你这句话我听烦了,昨天晚上你是怎么和我保证的。说的话是不是一样,挺厉害的啊。这个打那个打,昨天还和初二的小军单挑,你到底读不读书,你爸都来了几次学校了,不读就给我滚蛋。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3 23:57:40
  有观众吗。
我要评论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4 04:06:54
  夜猫子在此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4 19:04:53
  泡壶茶,抽根烟
作者:东边的狗尾巴花 时间:2016-12-14 21:20:38
  哥们儿,刚刚用另外一个账户给你回复结果系统说我登录异常不让回复,这会儿换了个号来告诉你,我看着呢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4 23:55:41
  @东边的狗尾巴花 2016-12-14 21:20:38
  哥们儿,刚刚用另外一个账户给你回复结果系统说我登录异常不让回复,这会儿换了个号来告诉你,我看着呢
  -----------------------------
  谢谢兄弟,晚上晚一点,在外面打麻将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5 00:55:09
  回来了,一壶浓茶,构思构思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5 01:03:02
  千不该万不该,说到了前天校长开除打架的事,第二天,学校课间操的时候,校长一脸怒气的拿着扩音器:同学们,看来校风校纪要整顿,而且是大力度的整顿,我不知道你们身为学生为什么爱打架,不能用打架的精力去学习,难道大家的学习很好吗?我看一中的学生都不如我们校的学生了吧?啊?大前天我已经开除了一个学生,昨天晚上又打群架。陈东,黄斌(小黄毛)。你们两个人今天就提前毕业了。收拾收拾回家吧。解散!
  印象最深的就是这次打架,年轻爱冲动,不嫌事大,觉得挺有大侠风范,现在回过头来,觉得男人,应该这样子,问我后悔吗?应该不后悔。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5 01:26:44
  混子,正式开始进入了篇章,自从被学校开除之后,13岁。那时候流行MP3MP4,至于喇叭裤到是过时了,不过我们村就是有这样的一个奇葩,为什么说是奇葩,在喇叭裤流行的时候还有那种收音机,特别是骑一脸自信车放着收音机的。当时绝对是拉风的。比后来的大绵羊摩托车放着低音炮,虎啸街道的牛逼的多。而我所说的这个奇葩,暂且叫他二流子。二流子这个外号也是有来头的。挺年长的人说,在他8岁的时候冬天,鼻孔滴流着鼻涕,爬在了村寡妇家偷看人家洗澡。冬天的风一吹,他就吸溜一下鼻子,这下可不得了。寡妇一看,什么时候趴着一个人看自己洗澡。蹭一下就拿起手里的瓢就往上扔。也是有点准刚刚好砸到了二流子的鼻子上。顿时鼻血和鼻涕就一起往外冒。从此二流子这个外号就传开了。
  为什么要重点介绍二流子这个人呢,我觉得这个人对我是绝对有影响力的。至少改变了我对这个社会的看法,从13岁肄学在家的那半年,我见到了全县城最正统的混子,那时候我就跟着二流子混,他整天就是一辆凤凰自行车,后面带着一个收音机,还有一个我。那时候啥也不懂,混吃混喝,二流子这个人也确实是很混,我有过跟他在外面5天5夜没回家的经历,住别人家吃别人家,别人还和他笑呵呵的,至于他有什么本事,在我看来是没有,为什么没有,但是流行的是小灵通,混的久的不管多么年轻,人手一部,而二流子靠的是自己家里的座机,据说一个月话费要三百多块钱。
  既然走到了社会上,狐朋狗友。酒肉朋友,你有的时候真的是,不想交朋友也得交朋友,说说比较突出的一个事件,应该是在秋天,那时候的我天天抹发胶,穿一双布鞋,每天出门一双白色的布鞋我都想给它擦的铮亮铮亮的。刚刚吃完饭走到二流子家看到他左手拿着烟右手拿着座机听筒说着:龙哥,你说吧,这次要多少个人,我一定叫一些比较狠的人过去,。啊,好的。行,我知道了。当他放下话筒的时候我就知道今天绝对是群英会,记忆力中的龙哥好像就那么一个。他既然摇旗了。绝对不是一件小事情。我便问二流子:二哥,今天有事?大事?二流子虽然外面的人叫他二流子,但是我都是尊称他为二哥。二流子头也没抬就回了我一句,陈东今天确实有事,不过这事你不能参与。今天在溪边的旱冰场要打群架。我一听,不就是打架吗,长这么大大大小小打过多少架我都不记得了,还有我不能打的架?这我就不能干了,龙哥摇旗,绝对要参与,而且要出头。想完之后我就跑回家了拿出了我偷偷埋在地下的双节棍。为什么要埋在地下呢,因为我真的是太喜欢李小龙了,不过不会用这个玩意,看着电视练的时候经常打到我自己,练一次鼻青脸肿好几天,所以我就给他擦干净之后用油布给它埋在了院子里的花圃边。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5 01:32:55
  小鸡啄米,细水长流,慢慢写吧,都是回忆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5 18:29:23
  还有没有新的朋友,吱个声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5 23:18:52
  来一个新鲜的小伙伴可好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6 00:24:11
  挖出双节棍之后一路狂奔往二流子家里看到他拿着梳子梳着他的郭富城发型我看的也是一乐,今天必须是我的成名之战。和二哥一路走一路说一路走,到了溪边的旱冰场抬眼望去乌央乌央都是人,有老有少,有背书包的,有带金链子的,有光头的,有穿皮鞋的,心中为止一震。看来今天这哥架我是打不了了,我心里想着。今天这一战。后山必须有几个坟位。想着想着我就走开了既然当不了主角那就旁观吧。二流子走到龙哥的身边不知道说了些什么,龙哥给了二流子一条小熊猫,对,就是小熊猫,这烟我在县医院的时候二流子派了根给我抽。这场战役绝对可以载入我县里的混子历史,而且绝对是最为壮烈,最为凶残的一场战役。且听我慢慢道来。
  在旱冰场响起小刚的黄昏的时候,战斗正式打响,以龙哥为首的一批兄弟,哥哥胳膊带了一个红绳子,而对面全部一溜的白衬衫,对,就是白衬衫。龙哥抬手一指,兄弟们,今天就是我们城南的面子战,今天赢了这个旱冰场归我们了,输了,我们今后绝不踏进这里,跟我上!龙哥也是一副标准的混子样,寸头,黑皮鞋,大金链,出门带个皮包,包里只有软中华。绝对的成功混子,今天他亲自出马,看来这一战是为了面子,名声,此战太过凶残。看到我都吐了,确确实实,真真确确。后来,龙哥没有去过旱冰场,他只是派了一个小弟每月20号的时候过去收一下钱,我倒是一次都没有看到过龙哥进过旱冰场。斗蛐蛐你们知道吗,就是一个罐子,放二只蛐蛐,出不出,只能打,这次战役就是和斗蛐蛐一样,当旱冰场的铁门关闭的那一刻,只有出拳,只有打,没有其他,只有站着,不能躺下,躺下,就没有起来的机会,上百个人打架,踩都踩废了你。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6 00:32:37
  错别字好几个,大家见谅,哈哈。派烟派烟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6 00:45:06
  旱冰场一战之后我就慢慢的开始晚上回家过夜,很少在外面过夜了,也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的也就开始想着继续回学校去。
  来年的开学季,我拿着四千六百块钱,自己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到了一所改变了我前半生的学校,县一中的初中分校,授课老师全都是县一中的老师。在这里真真切切然我知道了,藏龙卧虎这四个字。我叔当时是村里的村干部,刚好村里的一个老先生是学校的教务处主任。大年初一的时候带我去他家拜过年。之后就出现了我一个人出现在这个藏龙卧虎的学校那幕。
  刚刚开学,我想基本上各个都是规规矩矩的,不管之前有多么的混,有多么的皮,头一个星期必须学着当个三好学生。当然,我也是。那个时候流行老虎机,我爸一个星期给我三十块,中午的饭钱和自行车的打气钱,那时打气一次一毛,吃饭二块,三十块也是有点奢侈的,县里的学校,晚上回家睡。就导致了后面的一次次动人心魄的事件。说到老虎机,就不得不重点提一下校门口的老张饭店,在当时的店面装修来说确实是够得上档次的,里面的饭菜也不贵,二荤一素也就二块钱,三荤二素也就三块。生意非常好,至少在校门口一条小吃街绝对是龙头企业。为什么生意会这么好,玄机就是饭店的夹门里面一溜老虎机,当时的老虎机在县里是刚刚崛起的一种来钱非常快的赌博机器。一排过去基本上都是一下穿着西装革履的那种进步青年。老虎机还是有分档次的,水果机就是像我们这些学生玩的。一块钱十分。那种动物机就是那些进步青年玩的。一块钱一分。我现在想想也是被自己给逗笑了,想着老爸一个星期给我三十块,我竟然能花二十块去玩老虎机。说到老虎机,肯定有故事,这里面没有二狗所说的九莲宝灯,也没有出现砸机器。各个好像都是中规中矩的,赢了下分走人,输了也不求老板赊账。
  不过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当时的小县城,出现了一个异类,为什么说他是异类。之前上文有说过一个人,二流子。我花了很多的精力给你们讲述过这个人,我现在又要给你们讲述另外一个人。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6 18:15:37
  吱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6 23:56:20
  午夜时间,新的朋友呢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18 13:43:35
  感谢这位来打广告的朋友,至少有人来点击了。书接下文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21 04:45:07
  最近几天有点事,没有思路,晚上又憋了一晚上,写了删写了删,先缓缓
  
作者:海之声黄石店 时间:2016-12-21 11:28:14
  二十五岁是黄金期间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22 03:17:18
  @海之声黄石店 2016-12-21 11:28:14
  二十五岁是黄金期间
  -----------------------------
  感谢这位朋友,谢谢你的观看。二十五岁我觉得是蛰伏期,三十岁是黄金时间段。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6-12-22 03:22:13
  @海之声黄石店 2016-12-21 11:28:14
  二十五岁是黄金期间
  -----------------------------
  黄石?福建莆田?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1-06 00:18:30
  二狗哥的一部黑道风云二十年拍了一部网剧,里面有个人物,出现的一个情景让我突然回忆起一个人。"三虎子"大家都有点印象吧,说到三虎子就必须得说一说他蹬的那辆三蹦子,而我现在要说的这个人也有一辆三蹦子,三虎子骑着它去砍人,他却骑着它去我县各个老虎机的门店取钱去了。大名没人能叫的出,现在大家都尊称他一句三爷,在他蹬三蹦子的时候看起来有接近五十岁,靠着脚下的三蹦子养活自己。自从老虎机这种时髦的赌博机器传入我县的时候,每天三爷就梳个三七头,一双大头军靴,快要漂白的军裤。那日子可以说是快活。每天出门就带十个钢镚,一家赢个三五百,结账就走。在当时的头一段时间没人发现这件事情不对。只是觉得这个人的运气可能比较好那么一点,别人输得差不多了让他给赢了一点。在他上机的时候,周围总有一群人有递烟的有递水的,想学那么一两手,毕竟这钱太好来了。
  过了有那么一段时间,在各个门店都发觉不对劲的时候,想捉他个现行的时候。他就消失在了这些老虎机的座位上。在我县最为繁华的电影院旁新开了一家,改变了我县高端消费的电玩城。开业的那天一辆重新喷漆的三蹦子徐徐驶来,一个三十来岁西装革履的准社会大哥走了下来。寸头,大金链,黑皮鞋,公文包。从那以后,县里的游戏机,电玩城。都被三哥给归拢了。
  在几年后三爷的儿子满月酒的那天,喝高了,说出了一段改变了我县小混子的大多数想法。"三爷其实我今年刚三十岁,十八岁当兵,去的广州某军区,广州可不是我们这个小县城,在我十八岁的时候那里的老虎机就满大街,老虎机都没人玩,过时了,都流行捕鱼机。我每个周末的外出四个小时里,我必去电玩城呆上二个小时,为什么是二个小时?因为光来回的路程就要二个小时。在那为数不多的二个小时里,我知道了一种叫做老虎机干扰器的东西。县城终究是县城,外面大家玩剩下的东西才轮到我们玩,大家都多出去看看吧。"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1-06 00:19:17
  很久没来一两段,还有观众吗。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1-09 22:18:46
  ??
  
作者:冷夜重复冷d 时间:2017-02-08 10:26:45
  冷夜
作者:沂涟漪2017 时间:2017-02-08 10:36:19
  支持你
作者:冷夜重复冷d 时间:2017-02-08 19:42:27
  冷夜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09 22:43:29
  哈
  
作者:木鱼不悲伤伤z 时间:2017-02-10 12:05:05
  木鱼
作者:魂守敌法是基魂g 时间:2017-02-10 23:21:52


  分享 我用5年的時間— —治療早泄 的 親身經歷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少走彎路!

  分享 我用5年的時間— —治療早泄 的 親身經歷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少走彎路!

  文章有點長’但真是我適些年的真实经历!如果你也想了解到这坊面的經验’可似耐心的往下看’保证让你受益匪浅!

  首先要說不要相信切割包-皮的手術’不能相信網上治疗早泄的各种药’更咖不能口服速效延時的壮-陽药’“手-淫無害论”更加是害人的結论’我是一名資深的受害人!也是给目前沉迷此道的少男一個提醒!

  如果你有上诉的問题’请耐心看完本貼’加油’有同样問题的’一定可以和一样沏底解决治愈!

  “老婆我一定爱你一生一世”’这是男人的海誓山盟’对一个早、泄患者来說’却是那么的沉重!是的!如何才能给她全部的爱呢。。。。。。

  两天的時间’我都無法下笔’真不知从何下筆’經历的太多’想寫的也太多’要表達的更多’反而没了头緒。还是从头开始說吧!

  我认為自个比较早熟。刚上初三的時候’就有了手銀的习惯。当时接受性蜘识的传播非常有限’AV電影也没有普遍’而那个时候青春的悸動已经在我身上蔓延了’越不能了解的蜘识’就越神秘’越美好’当时随便在那裏能看见张比基尼女郎的图片’就能让自己血脈喷张’激動的上天了’足以打上几天的飛机。

  时光荏苒’手yin的恶习伴隨着我成长’蓯未停止’从初中到高中’一转眼幾年时光匆匆过去。伴随着年齡长大’我和女生的搭汕和交往也不像初中时那样的缅腆。我自然也交了个女朋友’是我們美术系的’人長的也挺漂亮。為了更加方便在一起’就在学校不遠处租住了一间小房子。茬不上课的时候’我们經常去宿舍玩。

  恋爱的過呈就不描述了’直接进入第一次做愛经历的描述吧’只是一瞬间时簡就结束了。在以後的日子里’zuo愛时间有了增加’可以达到一汾钟左右。那时我年青’體体有的是本钱’歇一澮就可以再做第二次’时间就会长了不少’也只有在做第二次的時候’女朋友才会尽興。有时为了让她高興’在她来前我甚至先用手嚕一次’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年少不知精·子贵。。。。。蓯那个时候起’连续做倆次’就成了我的琺宝。但不曾想到的是’適是我给自己挖下了一个大坑’而我注定要跳進自己的埋伏当中。

  两年後我们大学毕业’我女朋友獨自去了北京发展’我留茬深圳’汾手的那天晚上’我隐约感覺到她心里有非常多的话想說’但欲言雙止。面对適一段恋情的结束’我有點依依不舍’人生才剛刚开始’剛和痛只能留于心里’如波涛洶涌’似冰雪消融。

  分手后的日子我倍感孤單’为了緩解寂寞的情绪’咖上快播的普及’我手yin的 惯愈加的严重了’几呼早晚一次’那时我還能有晨勃。

  后来通过關系’我到了市里文化單位上班’工作很清嫻。后来家里的親戚给我介绍了个女朋友’和我條件差不多’茬机关工作’事業编制的公务员!

  業种相亲相识恋爱’没有什麽浪漫可言’但我们的感情潑展的还是满快的’很快就到了談结婚的程度了。此时我已经感觉到自己的早紲问题了’因为她有过過前男友’我適差不多一分钟的能力’让她的無奈的悬在了半空。

  此时我的身体已經到了要休息将近半小时’才能努力的硬起来進行第二次了’她此时早就没感覺了’不愿再继续了。雖然有时候也会做第二次’时簡能稍长些’蓯她从来也没有gao潮’没有过传說中的抓床單。

  我也曾小心翼翼的问過她’舒服吗?她的回答让我無奈:“只要你快乐就可似了’我对这個事没有太大的要求”。我知道適是敷衍我的假话’从内心来說’还是寧愿当真的来听。就是从適时起’我就不敢面对咱己了。
作者:沂涟漪2017 时间:2017-02-12 20:53:14
  观众来了哈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3 07:17:47
  新的一年到来,祝各位,钱多,事少,精神好。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3 07:54:54
  此文为了纪念一段爱情,打算写到三十岁,很多事件都是真实的。情节部分是虚构的。人物都是有原型的。大家图一乐吧,初次写字,文笔不好,也不指这个生活,发现写字感觉很重要,特别是二两酒下肚,回忆接憧而至。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3 10:38:18
  在二愣子左手拿着半个西瓜敲开公交车死机的门时,说话还挺客套:兄弟,我不为难你,你把乘客都给让下车吧。今天你这车是走不了了,打电话给你们老板让他来解决。在二愣子拦车这件事上,他没有和龙哥说,只是昨晚喝大酒的时候哥几个喝大了提到了公交车线这个事,趁着酒劲还没过带着昨晚几个人就有了这么一出。公交车死机第一次看到还有人敢拦公交车的人,心里也是一愣,哪里来的二愣子。不知道老板林彪的名号?手摸向兜里掏出来手机把这件事情给林彪汇报了一下,就站在原地等了。不到十分钟一辆吉普车轰鸣而至。二愣子看到正主来了刚好也吃完了西瓜把西瓜皮一甩迎步上前说到:这公交车是你的吧,天天老是在我们村口过吵吵把火的灰尘也大,今天给个说法?林彪一听也是一乐:你是张村的?不认识我?你跟谁的?就这么一句话,三个问句。二愣子这才回过头来。仔细打量了一下对方。三十五六岁,国字脸。看起来就像一个镇长模样,清清爽爽的一身。仔细的想了想这就是隔壁镇的林彪林老大,手下好几十个兄弟,涉猎广,土石方。搅拌站,县里好几个酒楼都是他开的,是县里的名人。不过也没有怂的样子,张口就道:林哥,我知道你,也知道是你的车。都是道上混的,我们兄弟们坐你这个公交车总不能收我们的钱吧。愣是想了好久,想到了这么个蹩脚的理由。林彪听完这事不对,手一挥,把他们几个都整上车,带回去。话音一落,手下的几个打手就把二愣子几个整上了车。二愣子被提溜上车门的时候冲着站前小卖部的老板喊了一句:叫龙哥去找林彪。
  在林彪车队的办公室里,二愣子几个全部都背靠墙站着,听着手机的对话应该是龙哥给林彪打了一个电话,只听到林彪的破口大骂声,一身书气骂娘的样子也着实有点唬人。挂完电话就摔门走了出去。二愣子想着这事大条了。整不好今天就要交代在这里了。酒劲一下全没了。过了中午,门被人给踹开了,一眼见到的是龙哥,衣衫不整,嘴角淌血,走到了二愣子的面前抬手就是一个大耳光,跟我回去。
  回到了张家村的祠堂(村里有大事基本都在祠堂集合),凡是和江湖上有点接触的人全部都到齐了,为首的一个中年看到了阿龙带着二愣子回来脸色一变,看来是经过了一场硬战,不过凡事讲个师出有名,今天这个事情确实是没有道理,站不住脚的。在抽完手里最后一口烟的时候,挥了挥:大家都安静一下,听我说,这件事情第一脚我们没有走好,不过事已至此,就不要怕事大,公交车这件事情现在我接手了,大家全部听我安排,阿龙,你们先去包扎一下,张家的兄弟不是让人好欺负的。说完拿起电话给林彪打了一个电话:林总,今天这个事你看怎么解决?林彪听完气不打一处来:张老八,你终于给我打电话了啊,我还以为这事你不知情,全都是下面的兄弟胡来,原来是你指使的啊?张老八听完回到:林彪,不说这事怎么来怎么去,事到如今你就说这事怎么解决,你的车天天都往我们村口过今天事情没有说清楚今后你的车怕说过不了了。我提句话,这条线我买了你的车多少钱买的我就出多少钱给你。你看如何?林彪听完马上就破口大骂:张老八,你知道这条线我光是打关系用了多少钱,你今天张口就想把我这条线吃了,你要是想要这条线也可以,五百万。这条线给你了。张老八一听这个林彪狮子大开口。五辆车公交车估价就值个一百万,想要五百万。看来这事谈不拢了。“林彪,当我刚吃完奶?小孩子?五百万你也真的是张得开嘴。我就怕你嘴张的太大容易咧着嘴”说完就挂了电话。既然谈不拢那就干吧。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3 10:39:48
  @魂守敌法是基魂g 2017-02-10 23:22:39
  终于迎来结婚辦喜酒的日子’我和她蓯早忙到晚’完成了各種仪式’送走了最後一波客人’准备回新房’从进门起我开始緊張和不安。適是我的洞房花烛夜’一个人一辈子也许只有一次’怎么才能有所表现呢。
  洗完澡後’我们躺茬床上’有一句没一句的說着婚礼上的熱鬧场面’而我心里担心的全是在馬上就要发生的事情’怎么才可以持玖一些呢。接下來’更加出乎意料的事潑生了’也许是因為太紧张了’这次居然还没有進入就射了。我......
  -----------------------------
  哥们,这个广告打的我措手不及。666666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3 10:40:18
  @沂涟漪2017 2017-02-12 20:53:14
  观众来了哈
  -----------------------------
  前排出售瓜子,啤酒,花生米
我要评论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3 16:28:14
  睡个午觉。
  
作者:沂涟漪2017 时间:2017-02-13 18:56:36
  晚饭后顶一顶
作者:Miku卡卡 时间:2017-02-13 20:55:32
  抽烟有害身体健康。。。
作者:Miku卡卡 时间:2017-02-13 20:57:08
  @随夜醉2016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3 20:58:57
  @Miku卡卡 2017-02-13 20:57:08
  @随夜醉2016 :本土豪赏1个 赞 http://static.tianyaui.com/global/dashang/images/propIcon/40/001.png

  (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也要打赏】
  -----------------------------
  哈哈哈
  
作者:火神大地神p 时间:2017-02-14 02:35:31
  火神
作者:沂涟漪2017 时间:2017-02-14 11:49:31
  中午好
作者:火神大地神p 时间:2017-02-14 13:33:31
  火神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4 21:02:43
  在张老八挂完电话的时候点了一根烟,前文说过张家村是个大村,张姓是大姓,到了张老八这一辈更是百花齐放,张家老大从是村里的村主任,老二和老三是县一中的伟大的人民教师,老四老五都走仕途,老六小时候夭折,老七是县里有名的女企业家,就单单老八涉猎的比较广,路子野,哥几个关系广,经济实力在那里摆着,村里大部的小年轻都是以跟张老八混为荣,单城南这个镇里的所有跟金钱有挂钩的产业都和张老八有点关系。抽完这根烟刚好阿龙和二愣子几个小弟兄都包扎完回到了祠堂。想了许久,张老八开口道“看来林彪今天这件事情不能善了了大家有什么想法,都提一提,想什么就说什么。”张家老大放下了手中的保温杯说“老八,今天这件事情,虽然说二愣子他们有点不妥,不过公交车线的这块蛋糕我想是时候去分一块了,你从小就点子多。我们兄弟几个无条件支持你,你们商量着办吧,我去村部了。”在张家老大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基本上就是一锤定音了,这件事情正如张老八说的,从现在开始他接管了,不再是手下的小兄弟们打打闹闹,晋级为经济上的一场博弈。不过林彪也着实是一个人物,二人岁数差不多,初中更是同班同学,什么秉性二人都是知根知底的。这件事情确实得从长计议。
  而林彪这一边同样也是满屋的烟味,满地的烟头,不知情的还以为着火了,从公交车开始运营的时候确实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乡村小混子,晋升到县里知名的龙头老大。从那一刻起就有很多小混子都往林彪身上靠,指着能赏一口好饭吃。在刚开始运营的时候有那么一幕,公交车刚刚出车的时候每一辆都坐满了半车人,晚上下班的时候载满一车人。全都是慕名而来的小年轻。每当客满的时候他们就起身站着,让乘客坐。搞得林彪头很大,虽然每个车次都是满客,可是交车点钱的时候总是剩下一点一块二块的毛票,就没有见到过五块的大票,更不用说十块的。一到饭点就是半车人吃饭,人家呆你车上一天你总得管吨饭吧,都是半大不小的孩子那个饭量基本一辆车到饭点得吃掉二家饭店的白米饭。一问才知道这件事。感情这些天全都是在做赔钱的买卖,收的那些毛票都不够给车加油的。在第三天的晚上林彪把各个司机和卖票的人都召集了起来“各位兄弟这些天辛苦了,有件事我得和大家说一下,就是那些跟车的小兄弟明天再上车的时候必须得交钱,到站必须让他们下车,要是他们肚子饿的想吃上一口饱饭的全都让他们来我家里。就说家里有招待。”至此,从天一蒙蒙亮就能发现全县各个区域的马路上都有那么三五个人,全部都统一方向,城南往西的林彪家。在那么一段时间里林彪是痛并快乐着。痛是因为每天的买菜钱最少要花掉三辆车的收入,快乐的是每天家里就像个菜市场,乌央乌央一大群人。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4 22:55:37
  今天没人?
  
我要评论
作者:何三刀 时间:2017-02-14 23:13:55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4 23:25:14
  @何三刀 2017-02-14 23:13:55
  
  -----------------------------
  来一口82年的老白干
  
作者:沂涟漪2017 时间:2017-02-15 08:35:02
  不错呢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5 13:18:28
  @沂涟漪2017 2017-02-15 08:35:02
  不错呢
  -----------------------------
  哈哈哈
  
作者:沂涟漪2017 时间:2017-02-16 11:20:14
  抽根烟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6 17:27:37
  @沂涟漪2017 2017-02-16 11:20:14
  抽根烟
  -----------------------------
  每日必来,感谢
  
楼主随夜醉2016 时间:2017-02-16 19:42:00
  战斗即将打响,围观的群众在哪里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