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城市中悄然扩张的色情业和赌博业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08:59:00 点击:143842 回复:3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经济危机的初步效应实际上已经在三四线城市中展开,为什么呢?城市中出现了大量失业人口,这些失业人口在老家声称:在外地打工赚钱。实际上在异乡,已经到了连自己都快养不活的地步,而且又不甘心回老家守在土地间,创业又缺少资金和技能。怎么办?首先反映的是城市中的色情业和赌博业消然扩张,站街女充满小巷之中。这是残酷的事实,已经出现在各地。下面举几个案例来说明问题:
  案例一:500米的小巷有足浴店22家。在经济不景气笼罩之下,我每次探亲都要经过一条小巷,长500米。这几年悄然冒出22家足浴店,这里的邻居告诉我,都是外地人回不了家就地转岗卖淫行为,派出所收保护费。保障她们平安营业。价格么?小玩10元一次;大玩50元一次。小玩即摸摸;大玩即发生关系。
  案例二:会所广告贴到车站,散落地上。一次偶然到单位周边散步,见到了几张会所广告,以及女人的照片。而且有些还胆子特别大贴到了车站旁边;其中的女人有的确实漂亮,当然可能经过隆胸和整容。价格么?就比较高了,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具体可以通过百度搜索看到。
  案例三:一个街道办事处有300多家棋牌室。一次与一位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聊聊天,他说:他们街道的棋牌室已经有300多家,比去年增长40%。什么是棋牌室呢?就是打牌和搓麻将的地方,而且输赢进出还比较大,需要派出所作为特种行业特批,其实是一种低档的赌博场所。
  案例四:酒店场所不是法外之地。在某城市论坛中,有人公开说明:酒店是日女人的地方,酒巴是挑选女人的地方。这里的女人相对于站街女要高级一些,身份也比较隐蔽,但都不是良家妇女。
  案例五:还有商务区开设的文化娱乐公司。就是提供色情与赌博一条龙服务的场所,价格呢?比较贵,主要服务有钱人的地方,一般人走不进去。
  经济危机已经出现,目前可能还在初始阶段,城市里人流照样拥挤,但是大家在做什么?已经有变化了。企业上班的人越来越少,站街女越来越多;正经工作的人越来越少,以赌博打发时光的人越来越多;老老实实的人越来越少,打手和偷盗抢的人越来越多。这个社会正在悄悄的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变。
  这个东西不好多说,法律上禁止;但是事实上已经存在。最后以当地城市论坛上一位网友的话来结束:她们不过是在以自己的身体赚钱挣饭吃而已,虽然掉脸,但是没有可耻而言,应该感到可耻的是政府,不是她们。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9次 发图:2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09:20:31
  也是迫于生计无奈之举,那个女孩不想嫁个好郎君,而要做这种事情!?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日落长安街 时间:2016-02-23 09:33:13
  网络百家乐最近一年异军突起,赌博---放贷---要债已形成完整产业链,玩家输个几十万快则几个月,最长也不超过一年,没ZF背景你觉得可能吗?
  • paulhu_3: 举报  2016-02-24 23:03:35  评论

    不交保护费吃独食还想混?
  • ahzxjyy: 举报  2016-02-26 08:46:11  评论

    下岗就做这个吗?谁说失业就会去从事卖淫和赌博? 那些人本来就是垃圾好不好,东莞等沿海打击力度大,犯罪分子就转移阵地了。 不要给下岗工人和农民工抹黑好不好,还有没有道德底线了。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09:34:28
  @日落长安街 2016-02-23 09:33:13
  网络百家乐最近一年异军突起,赌博---放贷---要债已形成完整产业链,玩家输个几十万快则几个月,最长也不超过一年,没ZF背景你觉得可能吗?
  -----------------------------
  赌博业背后一定有背景,这就是别人不能做而他能做的原因!
  • 踢人踢球踢箩梦: 举报  2017-06-26 23:23:42  评论

    想了解夜场男模这个行业的朋友可加扣81 44 101里面的日志可以让你了解很多!这行只有深圳能做,我们招来的男孩子是自己带队,是自己的队伍,我们可以保证,每天都有房试!平时都在场子里,有时候还需要跑场场子在深圳市区市中心,几个大场子,生意火爆长期诚聘靓仔
  • 踢人踢球踢箩梦: 举报  2017-06-26 23:31:29  评论

    条件不够的可穿增高鞋垫,自身条件要好,会打扮,其他的条件也不说,那些都是培养出来的,我们也不指望新手能有多好,我们也都会教你们,想做这行请先考虑好,觉得自己有兴趣发展的可联系我,想做一两个月或者想一夜暴富的就不用和我谈了。上班在场子里面上班,工作就是陪客人应酬.聊天
我要评论
作者:不愿呼吸 时间:2016-02-23 09:38:16
  穷山恶水出刁民,这与生存有关,不要与文明、道德关联,是环境,形势所逼,能调节这些的只有ZF,然现在看来是不准备管P民的节奏了。自求多福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09:45:03
  @不愿呼吸 2016-02-23 09:38:16
  穷山恶水出刁民,这与生存有关,不要与文明、道德关联,是环境,形势所逼,能调节这些的只有ZF,然现在看来是不准备管P民的节奏了。自求多福吧!
  -----------------------------
  都是政府的责任,没有创造足够数量的就业岗位让老百姓有尊严的生活.
  因为其中个人风险极高:特别是疾病传播.
  • zhushift: 举报  2016-02-24 11:15:55  评论

    多脏啊
  • 春季风暴: 举报  2016-02-24 12:12:34  评论

    文工团不一样?那么多制服肌肉男围绕着,想想都香艳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09:58:14
  欢迎讨论!
  • 谈佛说道: 举报  2016-02-25 22:34:46  评论

    就知道瞎扯。 一个地方的经济好不好就看这个地方的大保健行业好不好。 穷乡僻壤之地的保健行业会好得起来? 经济不行? 经济行不行 增长率就在那里。 你别跟我说 这些数据都是假的。失业率, 反正我是没注意到有多高,传统行业可能不行,但我所在的it行业非常不错。
  • 午夜幽梦: 举报  2016-02-26 08:53:40  评论

    楼主,你在YY吧,还10元,50元,难道都是50.60岁的大妈啊!你以为是几十年前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0:05:22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作者:日落长安街 时间:2016-02-23 10:10:46
  @不愿呼吸 2016-02-23 09:38:16
  穷山恶水出刁民,这与生存有关,不要与文明、道德关联,是环境,形势所逼,能调节这些的只有ZF,然现在看来是不准备管P民的节奏了。自求多福吧!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09:45:03
  都是政府的责任,没有创造足够数量的就业岗位让老百姓有尊严的生活.
  因为其中个人风险极高:特别是疾病传播.
  -----------------------------
  现在只要能捞到钱,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不然警车的油钱都未必出得起。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10:11:28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05:22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
  没有,兼职而已,一线城市特别深圳这些很多的
  • 末世战车e79: 举报  2016-02-24 10:51:59  评论

    二线三线也很多了,呵呵。据说很多女大学生主要公工作就是做这个。学业和正式工作反到成了业余
  • 薛坏胖046: 举报  2019-07-19 13:56:16  评论

    现在已经开通在 线 平 台 直 接在家 也可以游戏(( qyKEZ.PW ))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0:12:43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05:22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11:28
  没有,兼职而已,一线城市特别深圳这些很多的
  -----------------------------
  在普通的城市或者县城很少!
  • paulhu_3: 举报  2016-02-24 23:05:46  评论

    县城大家都认识,不好搞,中大城市比较多
  • 十年光阴2016: 举报  2016-02-25 10:06:46  评论

    话说普通城市还真不少,白天是服装店主, 化妆品柜销售员,晚上就是..像假装开个服装店的,上午基本不开张,因为上午要睡觉嘛,都还挺“努力”的,老少通吃,工作对象有固定和流动的。我咋知道?因为身边N多男已沦陷。像这种工种的一般都是从夜场开始,一到下午五六点那些商城商厦的人们就开始躁动啦!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0:26:30
  顶.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10:33:13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05:22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11:28
  没有,兼职而已,一线城市特别深圳这些很多的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12:43
  在普通的城市或者县城很少!
  -----------------------------
  本地人多,放不开,容易遇到熟人知道吧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0:35:09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05:22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11:28
  没有,兼职而已,一线城市特别深圳这些很多的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12:43
  在普通的城市或者县城很少!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33:13
  本地人多,放不开,容易遇到熟人知道吧
  -----------------------------
  本地人多的地方,最苦也不会去做鸡的,否则遇到熟人颜面扫地,在当地无法生存下去.
我要评论
作者:日落长安街 时间:2016-02-23 10:39:37
  赌业的兴起,说明他们已不满足于股市圈钱,毕竟开赌来钱要快得多,当然还有层出不穷的其它花样。

  撕下伪装全面黑社会化公开坑蒙拐骗是他们将来的必然趋势。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0:44:05
  @日落长安街 2016-02-23 10:39:37
  赌业的兴起,说明他们已不满足于股市圈钱,毕竟开赌来钱要快得多,当然还有层出不穷的其它花样。
  撕下伪装全面黑社会化公开坑蒙拐骗是他们将来的必然趋势。
  -----------------------------
  社会动荡不安的过程是这样的:
  1,经济不景气;
  2,出现大量失业,寻求保护;
  3,黑势力大量出现.
  4,社会可能陷入乱局之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东风猛士2014 时间:2016-02-23 10:45:00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26:30
  顶.
  -----------------------------
  顶
作者:2012钱勇 时间:2016-02-23 10:46:38

  君子谋道不谋食。
  现在从上到下都在谋食,中国已经沦为小人国。
  再不解散学校,让家庭主导“谋道教育”,中国必将每况愈下,直至国将不国。

  ******

  央视 殃视 仰视 阳视 样视 洋视

  第一等资质深沉厚重,
  第二等资质磊落豪雄,
  第三等资质聪明才辩。

  外交学院院长吴建民说过,在国际社交场合,中国官员的口头表达能力真是不敢恭维。
  相比之下,强国官员的口表能力要远远超于我国。世界强国已经普及了聪明才辩,而我们达“第三”还遥遥无期。
  如今的惨景败象,跟民国初年胡适“胡说”脱不了干系。

  胡适应邀到某地演说。在演讲中,他引用了孔子、孟子、孙中山的话,并在黑板上标注“孔说、孟说、孙说”。最后,他在发表自己的意见时写下“胡说”,引来哄堂大笑。
  胡适的口才和笔才都卓卓灼灼,这是众所皆知的。可少 有人知道,他手口的不凡功力,是来自于幼小时的海储天存。没有小时候的争分夺秒,成就不了胡适!
  胡适幼时所接受的施教模式,跟当今截然不同。现在的课堂是“一个老师讲,几十号孩子听”。胡适上学时,一个班只几个孩子(明朝以上,多是“一对一”,一个老师教一个孩子。其时的教育,可谓是最奢侈的投知)。他们先听老师读课文“灌耳音”,初步熟悉后再跟着老师反复读,然后还要脱开老师看着大字书 大声读 反复读,这样的话,三五个月即可认识上万个汉字。
  老师不跟他们讲什么意思,都是学生自己“读书千遍,其义自现”。
  (这一方法也可用于速成 数理化。现在学校十二年的课程,采用此法,两年即成。不仅效率高,而且效果好。更可贵的是,这样做,可以大幅度消减“差生”)

  正是这样的千锤百炼,成就了胡适的“磊落豪雄”。胡适后来被公派出国留学,学成回来后到处演讲。受到西洋文化的影响,他所演讲的主题主要是“提倡白话文,反对文言文”,认为只有将书面语言和口头语言统一了,才能使更多人接受教育。同时他还提倡“老师讲、孩子听”,反对读书背书。在胡适的“苦口婆心”下,中国教界悄然“变天”。结果这一变,一直延续到今天。

  现代学校,班上多坐得密密麻麻。家长怕老师照应不过来,总是千叮万嘱自己的孩子“上课要好好听讲”。
  怎么好好听讲呢?就是要眼睛不转弯地盯着老师。父母央求孩子看着老师,可谓之为“央视”。老师为了防止孩子走神,逼出了两招——提问催促和考试敲打。回答得不好,考得不妙,孩子心里面像小兔抓闹,不良情绪经常报到,健康大受损耗。到了小学中高年级,孩子们学业无大成,却一个个高调架覆上眼镜,可谓之“殃视”。
  (画外音——令人欣慰的是 一股拨乱反正的浪潮正在风卷云涌。据中国基础教育改革网报道,随着教科成果“三大印刻+三大印刻”的普及推广,历史荣景可望在不久的将来再现重来)
  钱钟书的口风、笔锋都凌厉超群,说他是“深沉厚重”绝不为过。在清华读书时,校长开教务会,常常要叫上才十几岁的钱钟书,让他贡献贡献智慧。钱钟书的傲人文德,并不是学校教出来的,多半得益于他伯父的熏陶。他伯父很在乎“三岁看大,七岁看老”的古训,天天“仰视”着眼前的小生命,引导钱钟书“阳视”经典古书。他伯父自身也嗜书如命。在伯父潜移默化的“样视”下,钱钟书四五岁大就能读“当今初中生都难以读”的古文书。一天天“洋视”博览,出脱成一代文豪翘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只为绿色健康 时间:2016-02-23 10:49:16
  都是金钱的刺激,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0:51:10
  @只为绿色健康 2016-02-23 10:49:16
  都是金钱的刺激,
  -----------------------------
  可能是不得已的谋生行为而已!
我要评论
作者:qqq565 时间:2016-02-23 11:05:50
  应该感到可耻的是政府,不是她们。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11:21:21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05:22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11:28
  没有,兼职而已,一线城市特别深圳这些很多的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12:43
  在普通的城市或者县城很少!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33:13
  本地人多,放不开,容易遇到熟人知道吧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35:09
  本地人多的地方,最苦也不会去做鸡的,否则遇到熟人颜面扫地,在当地无法生存下去.
  -----------------------------
  一般本地人多的地方是走包养的形式,以前一个高中校花大学期间隔了一个城市的就给人包了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1:23:11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05:22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11:28
  没有,兼职而已,一线城市特别深圳这些很多的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12:43
  在普通的城市或者县城很少!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33:13
  本地人多,放不开,容易遇到熟人知道吧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35:09
  本地人多的地方,最苦也不会去做鸡的,否则遇到熟人颜面扫地,在当地无法生存下去.
  -----------------------------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1:21:21
  一般本地人多的地方是走包养的形式,以前一个高中校花大学期间隔了一个城市的就给人包了
  -----------------------------
  对,这种形式比较多!
  • 十年光阴2016: 举报  2016-02-25 10:32:11  评论

    一般都是从城市周边的,或县城农村过来,家里父母知道的都是在市里边有固定工作,或做个买卖!但是事实是做的“小包”,比如一年期间固定三五个。其中在一起时间长短按个人喜欢好和花费不同区别对待!真是神不知鬼不觉的的!没准还领其中一个回家显摆显摆!
我要评论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11:24:16
  女人稍微长得好看点,毕竟好看的女人少,受到的诱惑太多,加上家境不怎么样的,基本都沦陷,这个世道就这样,和20,30年代上海滩没什么区别
作者:秋末的太阳 时间:2016-02-23 11:24:27
  我看到的却不一样,招工难确确实实存在,或许他们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喜欢这样。
  • 黄花溪: 举报  2016-02-25 09:51:45  评论

    对,再苦再难也不至于沦落至此,最差也能干些工厂普工,服务员,家政之类的,这些行业现在都普遍缺人呢!从事这种行业的女人,基本就是上学不想学,工作不想受累,没啥个人本事还好吃懒做的那种
  • xyzlml: 举报  2016-02-25 15:19:21  评论

    对她们而言,或者即使对普通人而言,很多工作投入产出比太低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东风猛士2014 时间:2016-02-23 11:24:36
  @qqq565 2016-02-23 11:05:50
  应该感到可耻的是政府,不是她们。
  -----------------------------
  zf不作为。把文教卫推向市场就是推卸责任。
作者:东风猛士2014 时间:2016-02-23 11:27:00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1:24:16
  女人稍微长得好看点,毕竟好看的女人少,受到的诱惑太多,加上家境不怎么样的,基本都沦陷,这个世道就这样,和20,30年代上海滩没什么区别
  -----------------------------
  穿越到了民国。。。。。。。。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1:27:04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1:24:16
  女人稍微长得好看点,毕竟好看的女人少,受到的诱惑太多,加上家境不怎么样的,基本都沦陷,这个世道就这样,和20,30年代上海滩没什么区别
  -----------------------------
  确实没有什么区别!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1:28:09
  @秋末的太阳 2016-02-23 11:24:27
  我看到的却不一样,招工难确确实实存在,或许他们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喜欢这样。
  -----------------------------
  即使招工:没有技能,没有关系,收入又能够有多少呢?
  • 黄花溪: 举报  2016-02-25 09:58:21  评论

    收入再低,一般工厂都是包吃包住的,维持自己生活是没问题的。更何况现在很多工厂招工都招不到,家政之类的报酬也不低。收入与付出成正比,谁让他们上学不好好学,工作后又不肯吃苦呢?说白了,还是好吃懒做,贪财没有廉耻心
  • lixiaosuo: 举报  2016-02-25 11:42:50  评论

    N多小姐,做理由只有一个生活所迫,谁不被生活所迫?吃不得苦,耐不得劳?请问钱从哪里来。卖,只要两腿开一开就来钱。挣钱还赚舒服的行业!一朋友店里招了很长时间招不到一个卖衣裳的店员,为啥?嫌弃底工资低,为什么就不能转化下思维,多卖点东西,多拿提成?能在社会底层干活的女人,普片偏懒。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东风猛士2014 时间:2016-02-23 11:28:39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1:24:16
  女人稍微长得好看点,毕竟好看的女人少,受到的诱惑太多,加上家境不怎么样的,基本都沦陷,这个世道就这样,和20,30年代上海滩没什么区别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1:27:04
  确实没有什么区别!
  -----------------------------
  90后、00后的挺悲哀的,遇到了不叫gmd的gmd在执政
作者:吾乃性情中人 时间:2016-02-23 11:35:15
  不尽真实,或者说各地区还是有差别的。 本人坐标东部沿海城市。 近两年色情产业比前几年下降了,比最高峰那是下降了很多
我要评论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11:39:28
  @点_滴_在_心 10楼 2016-02-23 10:11
  @点_滴_在_心 2016-02-23 10:03:29
  兼职是一支大军,好像全民皆兵一样,可能是服装店主,小妹,化妆品专柜,红酒销售,白领,甚至文工团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0:05:22
  这些是很高级的,名称叫做情人;可以同时兼职多个人的情人而已.
  -----------------------------
  没有,兼职而已,一线城市特别深圳这些很多的
  -----------------------------
  @小胡子叔V 2016-02-23 11:28:15
  都是职业的,骗你说兼职呢,傻逼
  ----------------------------------------------
  兼职的多得是,类娱乐圈行业更多,销售模特之类的,都是有表面职业的
我要评论
作者:播火者 时间:2016-02-23 11:40:59
  微信里各种好友申请,通通忽视:)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1:42:03
  @吾乃性情中人 2016-02-23 11:35:15
  不尽真实,或者说各地区还是有差别的。 本人坐标东部沿海城市。 近两年色情产业比前几年下降了,比最高峰那是下降了很多
  -----------------------------
  我就在东部沿海附近的城市,你可能没有仔细观察而已!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1:57:20
  欢迎讨论!
作者:南方热死鸭 时间:2016-02-23 11:59:29
  @吾乃性情中人 2016-02-23 11:35:15
  不尽真实,或者说各地区还是有差别的。 本人坐标东部沿海城市。 近两年色情产业比前几年下降了,比最高峰那是下降了很多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1:42:03
  我就在东部沿海附近的城市,你可能没有仔细观察而已!
  -----------------------------
  一线城市多少要点脸面的,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像三四线那样猖狂的
我要评论
作者:milowalk 时间:2016-02-23 12:02:08
  天涯的托业务水平一年不如一年,,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12:24:10
  @吾乃性情中人 2016-02-23 11:35:15
  不尽真实,或者说各地区还是有差别的。 本人坐标东部沿海城市。 近两年色情产业比前几年下降了,比最高峰那是下降了很多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1:42:03
  我就在东部沿海附近的城市,你可能没有仔细观察而已!
  -----------------------------
  @南方热死鸭 2016-02-23 11:59:29
  一线城市多少要点脸面的,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像三四线那样猖狂的
  -----------------------------
  我在北京市内的酒店每晚都能接到电话,不要扯这些了,北京外围的顺义之类多得是
作者:7月域名 时间:2016-02-23 12:26:03
  楼主的观察力真细致啊,还能把这些社会现象写出来真了不起,顶一个
作者:卑鄙的我1 时间:2016-02-23 12:28:26
  世风日下,为了生存,为之奈何?
  
作者:zxdxxm 时间:2016-02-23 12:30:21
  打工挣不到钱,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2:34:20
  @zxdxxm 2016-02-23 12:30:21
  打工挣不到钱,
  -----------------------------
  对,打工只能够温饱,在当前情况之下,人家是不得不这样做.
  • 黄花溪: 举报  2016-02-25 10:06:51  评论

    这不是笑贫不笑娼吗?只够温饱是自己不努力,没去接受更好的专业教育,现在啥都不会能怨谁?再说即使做不了脑力劳动,就得忍受辛苦多干体力劳动,比如干家政之类的,一天下来比一般的办公室文员工资还多呢!根本就是没有廉耻心的人,又好吃懒做,贪慕虚荣,干脆就干这种勾当了,竟然还有人替他们开脱?
  • qsz34286137: 举报  2016-02-27 19:41:49  评论

    逗比吗?一直看你上窜下跳的。你了解过家政吗?家政行业不是一般人就能干的,还有家政业根本就不缺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omean 时间:2016-02-23 12:38:53
  姿色社会,正常得很。
  
作者:shs720405 时间:2016-02-23 12:48:21
  真的吗,好像没有零几年那么多。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05:43
  @Momean 2016-02-23 12:38:53
  姿色社会,正常得很。
  -----------------------------
  不少是整容的.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06:35
  @shs720405 2016-02-23 12:48:21
  真的吗,好像没有零几年那么多。
  -----------------------------
  零几年也多,现在也多,不过那时政府好象什么都不管似的.
我要评论
作者:真善天王 时间:2016-02-23 13:07:36
  具体可以通过百度搜索看到。?????????、、怎么搜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08:55
  @真善天王 2016-02-23 13:07:36
  具体可以通过百度搜索看到。?????????、、怎么搜
  -----------------------------
  把会所名称打进去搜索即可.
作者:东风猛士2014 时间:2016-02-23 13:10:46
  @shs720405 2016-02-23 12:48:21
  真的吗,好像没有零几年那么多。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3:06:35
  零几年也多,现在也多,不过那时政府好象什么都不管似的.
  -----------------------------
  有“拉动就业和向低收入人群转移支付”的作用,zf怎么回去管呢?再说这个行业的老祖宗是“管仲”呀!
我要评论
作者:鼎之大有 时间:2016-02-23 13:11:35
  经济下行,低端的吃喝玩乐很多时候反而会扩张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11:54
  @shs720405 2016-02-23 12:48:21
  真的吗,好像没有零几年那么多。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3:06:35
  零几年也多,现在也多,不过那时政府好象什么都不管似的.
  -----------------------------
  @东风猛士2014 2016-02-23 13:10:46
  有“拉动就业和向低收入人群转移支付”的作用,zf怎么回去管呢?再说这个行业的老祖宗是“管仲”呀!
  -----------------------------
  不交保护费可能不管吗?!
作者:东风猛士2014 时间:2016-02-23 13:12:31
  @shs720405 2016-02-23 12:48:21
  真的吗,好像没有零几年那么多。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3:06:35
  零几年也多,现在也多,不过那时政府好象什么都不管似的.
  -----------------------------
  @东风猛士2014 2016-02-23 13:10:46
  有“拉动就业和向低收入人群转移支付”的作用,zf怎么回去管呢?再说这个行业的老祖宗是“管仲”呀!
  -----------------------------
  就是“道德”上说不过去而已。再说,我朝近三十年都是市场经济至上为原则的,又不是以德治国。
作者:再穿个马甲2009 时间:2016-02-23 13:14:23
  应该感到可耻的是政府,不是她们。
  • u_109452317: 举报  2016-02-25 19:33:27  评论

    别妄议,我挡一向伟光正,是她们自己没有认真学习挡的各项政策方针,不掌握宇宙真理只能~如此了。
我要评论
作者:c13429588 时间:2016-02-23 13:14:28
  楼主在绍兴e网写的文章我都看过,又在天涯看到会持续关注。顺便问下区里对安昌古镇的支持力度大吗?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14:52
  @鼎之大有 2016-02-23 13:11:35
  经济下行,低端的吃喝玩乐很多时候反而会扩张
  -----------------------------
  对的,原因如下:
  1,老百姓手里有积蓄;
  2,城市里退休工人收入有保障;
  3,这种需求也是人性本能,世界上最可怕的是无欲之人.
作者:东风猛士2014 时间:2016-02-23 13:15:05
  @shs720405 2016-02-23 12:48:21
  真的吗,好像没有零几年那么多。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3:06:35
  零几年也多,现在也多,不过那时政府好象什么都不管似的.
  -----------------------------
  @东风猛士2014 2016-02-23 13:10:46
  有“拉动就业和向低收入人群转移支付”的作用,zf怎么回去管呢?再说这个行业的老祖宗是“管仲”呀!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3:11:54
  不交保护费可能不管吗?!
  -----------------------------
  也有呀,给hei社会交了也可能没人管。总之是有价值链(黑色的)存在的
作者:c13429588 时间:2016-02-23 13:15:51
  最近几年安昌古镇的店面房租金会涨吗?我现在在杭州一家厅属单位工作,但我想回家乡创业
  • u_109452317: 举报  2016-02-25 19:35:02  评论

    一年就几个黄金假期的生意。平日人不多。一般新进入者只能为他人垫背。好好了解了解再行动。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17:23
  @c13429588 2016-02-23 13:15:51
  最近几年安昌古镇的店面房租金会涨吗?我现在在杭州一家厅属单位工作,但我想回家乡创业
  -----------------------------
  这个不清楚,要问当地居民才行,而且他们的意见也只能够作为参考.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34:02
  欢迎讨论!
作者:低烧不打针 时间:2016-02-23 13:39:35
  祝贺大家,恭喜大家,你们开始进入花花世界了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3:42:05
  @低烧不打针 2016-02-23 13:39:35
  祝贺大家,恭喜大家,你们开始进入花花世界了
  -----------------------------
  当心疾病传播,一次治安检查中:个别站街女有艾滋病\梅毒等疾病.
  • Vempair司令: 举报  2016-02-25 20:54:21  评论

    我在急诊夜班经常都有警察带人来体检。有一晚扫黄抓来两男三女验HIV……都是外地人(我们这五线小城市外地人挺少)。我都奇怪了,那男的才15岁就去找小姐?!!
我要评论
作者:c13429588 时间:2016-02-23 13:54:46
  家里被货币安置了吗,暂时买了理财,现在感觉货币的无方向感了
作者:鑫焱睡神 时间:2016-02-23 14:05:43
  高婚外情的多 找职业人员的少吧
作者:会飞的鱼2014ABC 时间:2016-02-23 15:00:00
  人人都有生存的压力啊,没办法,谁愿意出来卖,肯定是活不下去了
作者:baoguan1 时间:2016-02-23 15:12:10
  这个社会早已堕落!!!
我要评论
作者:南山上的北风 时间:2016-02-23 15:13:34
  @shs720405 47楼 2016-02-23 12:48
  真的吗,好像没有零几年那么多。
  [来自UC浏览器]
  -----------------------------
  由明转暗,由大转小。


  
作者:lionheart2016 时间:2016-02-23 15:38:05
  @Momean 2016-02-23 12:38:53
  姿色社会,正常得很。
  -----------------------------
  顶这个
作者:西湖雅叙 时间:2016-02-23 15:45:32
  06年的时候在浙江安吉城区内就已经是成片的足浴按摩,仅以此不足以说明经济恶化,应该看抢劫偷盗等报案增长情况。
  
作者:hostnamed 时间:2016-02-23 15:48:29
  存在即合理嘛、现在男女比例那么失调;
  有市场需求啊;
作者:踏空踏到心痛 时间:2016-02-23 15:56:52
  这个瞎说八道,全国都对黄赌毒黑进行高压整治行动,特别是打黄。你看看广东、上海,还他妈扩张呢。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6:37:36
  @会飞的鱼2014ABC 2016-02-23 15:00:00
  人人都有生存的压力啊,没办法,谁愿意出来卖,肯定是活不下去了
  -----------------------------
  顶这个!
  • 青龙腾跃施云雨: 举报  2016-02-25 16:34:38  评论

    切,欧美福利这么好,就没有小姐了?他们色情业好像比中国还发达吧。别把风尘女人想得生活所迫,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自愿的。只是现在的年轻人没有老一辈能吃苦罢了,建筑工人收入不低吧,但是现在80后的建筑工人都很少了,90后更是没几个了,主力还是70后。最烦圣母婊
  • dale65107529: 举报  2016-02-25 18:03:40  评论

    @青龙腾跃施云雨 你个杂种五毛真是会粉饰太平啊,欧美那些色情业比中国还发达的国家国民的性观念和中国是一样的吗?人家那里卖淫是合法的,就是一份正经的工作,请问在中国卖淫是合法的吗?观念和法制都不一样的情况下还能够得出结论真是佩服你个五毛的无耻啊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请深深雨蒙蒙 时间:2016-02-23 16:55:13
  经济下滑,很多人紧缩了这方面的开支
  
作者:你好像来过哦 时间:2016-02-23 17:22:51
  我在深圳 你说的情况跟我看到的一样……呵呵………… 失业女的出来卖,男的偷盗

  各种犯罪事都有 感觉现在深圳跟香港8-9十年代一样,工厂慢慢的少了 企业转型搞高

  科技 没技能的人只能干这些了 不然呢
作者:rainning2009 时间:2016-02-23 17:31:45
  是啊,当一个十来岁还在上中学的人,都在考虑怎样才能挣到更多钱,而不是我的学业能做到多高时,就感觉有点不寒而栗。
  金钱至上,未来很可怕。
  
  • u_109452317: 举报  2016-02-25 19:38:46  评论

    非金钱至上,是你出事了政府不会为你兜底。还是社会保障太低的问题。
我要评论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17:44:43
  @你好像来过哦 2016-02-23 17:22:51
  我在深圳 你说的情况跟我看到的一样……呵呵………… 失业女的出来卖,男的偷盗
  各种犯罪事都有 感觉现在深圳跟香港8-9十年代一样,工厂慢慢的少了 企业转型搞高
  科技 没技能的人只能干这些了 不然呢
  -----------------------------
  深圳也差不多啊!
作者:找前容易吗 时间:2016-02-23 18:32:57
  满街都是摄像头,老实点,不要贪一时之欢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20:11:11
  @找前容易吗 2016-02-23 18:32:57
  满街都是摄像头,老实点,不要贪一时之欢
  -----------------------------
  人家会在街上玩吗?!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21:01:44
  欢迎讨论!
作者:松风散人 时间:2016-02-23 21:14:20
  @雪儿雪莲花

  《无间道》里面有这么一句台词,社会上有两种秩序,白秩序和黑秩序,当白秩序不能维持秩序的时候黑秩序就会出来维持!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3 21:17:15
  @松风散人 2016-02-23 21:14:20
  @雪儿雪莲花
  《无间道》里面有这么一句台词,社会上有两种秩序,白秩序和黑秩序,当白秩序不能维持秩序的时候黑秩序就会出来维持!
  -----------------------------
  黑的还讲一点道理;现在白的一点道理都不讲。
作者:日落长安街 时间:2016-02-23 22:10:59
  刚路过上海长寿路胶州路的红灯区,热闹依旧,非机道上都停满了车,经济这么差不知道都是哪些人在消费,难道都是类似开理财公司的时代新宠?
作者:爱花的猫1 时间:2016-02-23 22:31:10
  哎,一个亲戚先是三年前离婚,再是两年前失业,今年春节回家听说她居然开始吸毒了。
我要评论
作者:kunlundaxia 时间:2016-02-23 22:55:32
  感谢邓小平,让人文们来了眼,得以在生年见识如此丰富的人性。这在以前某个时期,是不可想象的。也因为如此,认定了邓的不然。
  
作者:三两木2016 时间:2016-02-23 23:01:01
  这两天新闻老说企业招工难,广东这边6000元也招不到技工,嘿嘿!
  • 主体斗士: 举报  2016-02-28 23:44:42  评论

    招收条件,人数,还有是劳务派遣招聘还是去属于公新闻报道的4000是综合工资还是纯收入?
我要评论
作者:喜欢音乐的足球迷 时间:2016-02-23 23:12:30
  @吾乃性情中人 2016-02-23 11:35:15
  不尽真实,或者说各地区还是有差别的。 本人坐标东部沿海城市。 近两年色情产业比前几年下降了,比最高峰那是下降了很多
  -----------------------------
  @雪儿雪莲花 2016-02-23 11:42:03
  我就在东部沿海附近的城市,你可能没有仔细观察而已!
  -----------------------------
  你说的最高峰、最严重的时候是指哪几年??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6-02-23 23:37:28
  @三两木2016 2016-02-23 23:01:01
  这两天新闻老说企业招工难,广东这边6000元也招不到技工,嘿嘿!
  -----------------------------
  人家要求的是技工,要达到他们的技术要求,当然南招
  • 唯我逍遥自在仙: 举报  2016-02-25 13:05:00  评论

    你知道要拿所谓的高薪要什么样吗? 差不多都是最低薪水 想赚钱就加班 一天十二小时无休息日 六千多!
我要评论
作者:兰陵笑笑生147 时间:2016-02-23 23:47:53
  永恒轮回。。。
  
作者:晓晓8080 时间:2016-02-24 00:23:29
  @雪儿雪莲花 38楼 2016-02-23 11:57:00
  欢迎讨论!
  —————————————————
  我告诉你吧!你说的这种情况引起不了中国社会的质变懂吗?这种情况只会加剧中国走向严重拉美化或者更加拉美化!拉美化国家是什么样子?黄赌毒泛滥,黑社会成灾!贫富差距严重!暴力火拼时有发生!目前我看中国你所说的这些现象只能是步拉美化后尘!或者更拉美化!赌博兴起,色情泛滥,毒品逐渐增多!失业遍地!失业的原因很多种,好吃懒做,无一技之长,不愿意吃苦等等,觉得工人无脸无面又赚不了几个钱,干脆放账当打手,女人从事卖的行业!这里面不光是贫穷问题!伴随着黄赌毒的加剧,下一步是什么?我们的事业啊!我们的事业这种团体越来越多!各方势力掺杂,久而久之发生的火拼,抢地盘频发!网上不断传出的各种火并越来越多吧?但是,请各位记住,这些东西影响不了什么!改变不了什么!只能是治安问题,不会有其他问题!以后的中国就是几千万富人,十几亿穷人!中产消失!想变成富人两条路,男人踢球,女人选美!舍此无他!至于楼主所言?质变?呵呵,没戏!徒增一些监狱罢了,多进去点接受社会主义再教育的人而已,仅此而已!放心,乱不了!
  
作者:晓晓8080 时间:2016-02-24 00:27:42
  @hostnamed 73楼 2016-02-23 15:48:00
  存在即合理嘛、现在男女比例那么失调;

  有市场需求啊;
  —————————————————
  存在即合理这句话纯属伪命题。腐败?强拆?冤案?都存在,难道这些合理?呵呵
  
楼主雪儿雪莲花 时间:2016-02-24 05:06:37
  @晓晓8080 2016-02-24 00:23:29
  @雪儿雪莲花 38楼 2016-02-23 11:57:00
  欢迎讨论!
  —————————————————
  我告诉你吧!你说的这种情况引起不了中国社会的质变懂吗?这种情况只会加剧中国走向严重拉美化或者更加拉美化!拉美化国家是什么样子?黄赌毒泛滥,黑社会成灾!贫富差距严重!暴力火拼时有发生!目前我看中国你所说的这些现象只能是步拉美化后尘!或者更拉美化!赌博兴起,色情泛滥,毒品逐渐增多!失业遍地!失业的原......
  -----------------------------
  你敢断定不会出现清末武昌兵变的事情否,这样下去?!
我要评论
作者:975413 时间:2016-02-24 05:15:41
  33
作者:木马男人 时间:2016-02-24 07:13:19
  @晓晓8080 94楼 2016-02-24 00:23
  @雪儿雪莲花 38楼 2016-02-23 11:57:00
  欢迎讨论!
  —————————————————
  我告诉你吧!你说的这种情况引起不了中国社会的质变懂吗?这种情况只会加剧中国走向严重拉美化或者更加拉美化!拉美化国家是什么样子?黄赌毒泛滥,黑社会成灾!贫富差距严重!暴力火拼时有发生!目前我看中国你所说的这些现象只能是步拉美化后尘!或者更拉美化!赌博兴起,色情泛滥,毒品逐渐增多!失业遍地!失业的原因很多种,好吃懒做,无一技之长,不愿意吃苦等等,觉得工人无脸无面又赚不了几……
  -----------------------------
  得加快建设监狱了,为后期做准备。
  
我要评论
作者:造化无情 时间:2016-02-24 07:31:36
  总设计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作者:心腹口服 时间:2016-02-24 07:39:30
  国家有意无视这些人的存在,经过三十年的突飞猛进(房地产),国家有钱了(卖地),却抢去了很多人的饭碗(农民的土地,八十年代各类民族工厂企业),国家就是要让自己有钱让人民饿死的节奏,就像农村老人失去劳动能力只能等死一样的,
  
  • 黄花溪: 举报  2016-02-25 10:43:06  评论

    不管城市农村,都有贫富存在,排除以权谋财的那部分,普通老百姓基本都是勤劳聪明肯付出的富,好吃懒做的穷,有月薪上万的月光的,也有一千多块攒下钱的,有开矿包工却作一屁股债的,也有农村种了几十年地儿孙满堂安享晚年的。政府维护和平大环境,具体的境遇还是得靠自己,不能一味的怪别人。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