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愿意付费听傻鸟胡说八道的吗?

楼主:群鹰群剑之父 时间:2017-07-08 09:25:57 点击:1251 回复:1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最近,天涯开启了一个付费读帖功能,让读者充值“天涯贝”付费给作者,作者再凭“天涯贝”向天涯兑换现金,以体现读者对作者劳动成果的认可。当然,在兑换的过程中,天涯适当收取一些手续费也很正常,毕竟天涯为有功底的作者提供了一个赚钱的平台,收些手续费无可厚非。
  但天涯应该提高收费作者的进入门槛,杜绝那些只会抄报纸,只会吹牛皮,善于哗众取宠者进入到这个圈子,使真正有水平的人因不屑于他们为伍而放弃这种福利。
  比如这位作者;
  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851933-1.shtml
  俄罗斯转盘注定停止在第四季..房崩从第四季开始!将永载史册
  他把什么载入了天涯史册?两个字,臭和赖。
  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2106433-1.shtml
  2016世纪转折年 耶伦加息将引爆全球经济危机 国际局势动荡加剧!
  再说这个令其自我“封神”的帖子,我懒得去截图,因为坛子里讽刺他的帖子一抓一大把,比如他的“口头禅”老鹰不会错的,及其预言2016年美联储4~5次加息被打脸,2016年789月房崩被打脸。我清楚的记得他现在还欠 @老水猫儿 网友一份哈根达斯冰激凌,还欠 @言行当一 网友一顿海底捞。试问,一个一点信誉都没有又死不认错的无赖,天涯凭啥让他继续无赖,难道真把“手续费”看得拉莫重?天涯还考虑读者的感受吗?
  我同时发现,傻鸟还是有些“自知之明”的,从他建议的收读者年费可以看出,他已经知道自己没什么干货,就是想一次性多收点儿钱尽快脱贫,尽快结束夫妻两地分居的珠海深圳囧。
楼主发言:6次 发图:1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楼主群鹰群剑之父 时间:2017-07-08 10:49:09

  
  就这种胸襟的货色居然被天涯同意收费?天涯莫非真如传说的那般-----穷疯了?呵呵
作者:看看看清清 时间:2017-07-08 13:30:58
  去掉思想封锁,言论封锁方可能出现值得付费的好的书籍和文章,现在凡是付费的统统off,我就是个铁公鸡。
  
楼主群鹰群剑之父 时间:2017-07-08 17:15:03
  一个骗子,居然也敢到天涯收费,笑喷。
我要评论
楼主群鹰群剑之父 时间:2017-07-08 19:06:49
  一条挨踢狗,也敢来天涯冒充“大湿”,并且还敢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收费,天涯药丸
楼主群鹰群剑之父 时间:2017-07-09 17:32:01
  傻鸟啊,你倒是继续去告状呀,我不介意让 @天涯打赏 了解你的诈骗底细。哈哈哈
楼主群鹰群剑之父 时间:2017-07-14 16:51:19
  路过
作者:张德道 时间:2017-09-15 12:09:23
  @群鹰群剑之父 2017-07-14 16:51:19
  路过
  -----------------------------
  你在你自己家里也称“路过”?你这是想凭你的傻劲来笑死天下人呀?你现在知道我当初为什么将你赶出我的QQ的原因了吗?因为,与你这个的极端弱智成为QQ好友,我会疯了!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