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演义》[已扎口]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0:30:10 点击:735703 回复:576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7 下页  到页 
  
  川普一贴不幸阵亡,但由于罗马共和国转变为罗马帝国,这场大戏实在是太精彩了,而且会贯穿今后几十年的世界时间。罗马由共和国转变为帝国,是世界格局的一场剧变,这场剧变对整个世界造成的震荡和冲击,可以比肩蒙古征服者和大海航时代对整个世界造成的震荡和冲击。

  这样一场剧变,已经开始对商贾巨富们造成影响,这种影响,我们现在已经见识到了。未来,还会在平民百姓,看似平淡无奇的一生之中打上巨大的烙印,也会对平民百姓的家庭生活造成巨大影响。正如,绿化工人向花坪浇水,就会淹死无数的蝼蚁,虽然绿化工人的本意只是单纯的浇花而已。

  
  图示:笔者以【斯宾格勒学】和【热力学第二定律】为基础,绘制的美国国家季候图,标明了罗马共和国正在转变为帝国的过程,这个过程,犹如【热力学第二定律】中的“熵增”一样,是不可逆的。

  这样一场巨大震荡,怎么可能不谈它呢?如果对这样的一场巨震都熟视无睹,那和养猪场的只顾低头吃食的猪又有什么区别呢?

  所以笔者觉得,虽然旧贴被删,但还是要继续坚持写下去,如果不写,那将是笔者终身的遗憾。但因此时的托勒密埃及内部已经风声鹤唳 草木皆兵,所以笔者只能用“演义”的春秋笔法进行写作,因为笔者将此贴命名为《罗马演义》。

  笔者将从罗马共和国末期,也就是现在,一直记录到屋大维登场,并以帝国元首的身份开始执掌罗马权柄为止。整个过程,可能要持续15年,20年,25年,甚至更多,但是不管多少年,笔者将初心如一,带领读者,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一同“观看”这场滔天剧变。
楼主发言:60次 发图:163张 | 更多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0:36:24
  川普一贴的阵亡发生在《张仪欺楚》之后。因此,笔者为了纪念这一天,就把《张仪欺楚》作为《罗马演义》的第一回。新帖将直接跳过川普大选,从《张仪欺楚》开始讲解当前的世界局势。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大师兄的店 时间:2017-09-23 20:36:45
  顶起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大师兄的店 时间:2017-09-23 20:39:13
  楼主应该留一个微博号或者公众账号 万一账号阵亡可以快速重新集结粉丝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东门庆大官人 时间:2017-09-23 20:39:30
  嘿嘿嘿
我要评论
作者:墙角蜘蛛 时间:2017-09-23 20:40:55
  板凳坐好
  • 冻雪无痕: 举报  2017-10-07 10:26:55  评论

    有各种奇货狠货加魏信wx32525
  • barongngn: 举报  2017-10-17 18:30:18  评论

    我们团队专业解决精准粉和客源难题的克星,也就是当你网络产品感受的销售困难。客源少,咨询少,进度太慢一系列问题,教程+精准推广 做实体店的亲想扩大客源,在网上找到了我们学习引流做推广无论实体还是微商,只要你需要客源 都可以帮你完美解决 微xxxx信:【[d[f[5[8][5[8[9[8]】
我要评论
作者:fishman1978 时间:2017-09-23 20:41:06
  说实话你自己觉得自己再牛逼,你也不能对未来世界的格局指手画脚,好比一个觉得自己是天才的青蛙做在井里对头顶上的那片蓝天指手画脚,自己在家意淫就算了,能跳出自己是个青蛙的宿命再对老天指手画脚吧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98128847 时间:2017-09-23 20:41:27
  顶
作者:山不转水转20016 时间:2017-09-23 20:42:13
  前排占座
作者:ty_大师兄的店 时间:2017-09-23 20:44:12
  @fishman1978 2017-09-23 20:41:06
  说实话你自己觉得自己再牛逼,你也不能对未来世界的格局指手画脚,好比一个觉得自己是天才的青蛙做在井里对头顶上的那片蓝天指手画脚,自己在家意淫就算了,能跳出自己是个青蛙的宿命再对老天指手画脚吧
  -----------------------------
  你愤怒的情绪被带动这就对了。就说楼主写的是小说也算是成功的小说
  • 正在爬坡的蜗牛: 举报  2017-09-24 07:01:23  评论

    不错
  • 我们生长在这里: 举报  2017-09-25 14:13:04  评论

    吃瓜群众来围观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襄阳小强2017 时间:2017-09-23 20:44:16
  顶
作者:襄阳小强2017 时间:2017-09-23 20:45:23
  楼主牛B。开新帖,我们顶起!
我要评论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0:45:46
  @fishman1978 2017-09-23 20:41:06
  说实话你自己觉得自己再牛逼,你也不能对未来世界的格局指手画脚,好比一个觉得自己是天才的青蛙做在井里对头顶上的那片蓝天指手画脚,自己在家意淫就算了,能跳出自己是个青蛙的宿命再对老天指手画脚吧
  -----------------------------
  同学,没看见我最后一段话吗?
  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一同观看这场滔天剧变。
  当然,你可以选择蒙住双眼,低头吃食,那是你的自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会飞的土豆尼 时间:2017-09-23 20:46:00
  潜水老粉丝前来支持
我要评论
作者:人生还不如一片树 时间:2017-09-23 20:51:56
  终于跟上部队了
作者:暴力元冬 时间:2017-09-23 20:53:30
  跟了大半年贴了 ,大神 继续你的表演
作者:牌手human 时间:2017-09-23 20:57:06
  坚持
作者:三界通行令 时间:2017-09-23 20:59:47
  那个长贴被删除?
我要评论
作者:泺源之士 时间:2017-09-23 21:00:42
  祝新帖好运
作者:spdgj5666 时间:2017-09-23 21:08:19
  小桌放好,小水沏好,小烟续上……
作者:清静明晰 时间:2017-09-23 21:10:45
  欢迎楼主回归!
作者:三界通行令 时间:2017-09-23 21:13:58
  正如,绿化工人向花坪浇水,就会淹死无数的蝼蚁,虽然绿化工人的本意只是单纯的浇花而已。

  翻译:城门失火,殃及鱼池。
作者:海曲西路 时间:2017-09-23 21:14:25
  一如既往支持小恶魔
作者:心中的氧吧 时间:2017-09-23 21:16:27
  赶紧跟上,等看好帖
  。。。。。。
  整个过程,可能要持续15年,20年,25年,甚至更多,但是不管多少年,笔者将初心如一,带领读者,携子之手,与子偕老,一同“观看”这场滔天剧变。
  。。。。。。
  此等宏愿,何其壮哉
  希望天涯也能成全哈
我要评论
作者:牛上吹树1 时间:2017-09-23 21:18:10
  前排小板凳
作者:加菲爱千层饼 时间:2017-09-23 21:18:15
  顶
作者:lucy71717171 时间:2017-09-23 21:23:39
  小恶魔回来
作者:柠檬1976 时间:2017-09-23 21:23:59
  顶贴
作者:让鱼走猫步2016 时间:2017-09-23 21:24:21
  失落了一天
作者:黄长2016 时间:2017-09-23 21:37:51
  还以为楼主被封号了,顶,故事赶紧开始讲。
作者:药丸汉 时间:2017-09-23 21:41:41
  火钳留名
作者:flameday 时间:2017-09-23 21:41:59
  放了一个2000公里的烟花,这个地方终于要出事了。
作者:亲雨老贾1 时间:2017-09-23 21:43:49
  小恶魔的文章值得好好看
作者:zghonest_2012 时间:2017-09-23 21:46:12
  本来还想在别的贴中,写下怀念恶魔兄,这下又可以看到了,实在是件大好事。让我们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
作者:药丸汉 时间:2017-09-23 21:47:47
  下午三爷又告事情了 嘿嘿
作者:命运天承 时间:2017-09-23 21:47:47
  高看tg了,哪里有楚?做粮仓倒是没有问题的
作者:小明长不大 时间:2017-09-23 21:50:18
  楼主眼光好远。必定是一位贵人。
作者:wodety03 时间:2017-09-23 21:50:45
  顶一个
  冒泡表示支持
作者:oerd 时间:2017-09-23 21:50:51
  我来也!!
作者:ty_镜花水月829 时间:2017-09-23 21:53:19
  恶魔兄新开帖,值得庆贺,值得庆贺的地方是我们一众小学生还有机会继续跟着恶魔兄学习 ,不是在这里吹捧恶魔兄的观点多么正确,最起码恶魔兄的思维方式和看问题的角度值得很多人去思考自己,为啥你自己的脑壳不存在恶魔兄的这种频道呢,我们看问题能不能借鉴用这种频道是思考一下?
  在这里我还是要问候一下某些网友,你明明在楼里说恶魔兄魔障、神经病 ,但每天你的手指又不断的犯贱点击这个贴里天天来看 ,做人能不能有点骨气?

  对人对己但凡有点敬畏之心 ,就不会对恶魔兄的观点喷上口水,至少也要谨慎的保持中立,这才是一个脑部回路发育正常的人的正常态度!

  之前明明是有人在楼里贴出某人的段子在先,引起我的反感,我随口说了那句:信***基本上的就是S*B!那本不是针对某一个人 ,认真看帖的朋友应该知道!奈何一群人耐不住寂寞,仿佛我刨了他祖坟一般争相在楼里争做S**B,你们自己主动冒头抢帽子愿得了谁?随后才引起我那一整天不间断发帖反击,怎奈那几个神经比我还狂,好像是他们骂我多过我骂他们吧?如果我说的那几个词也算是骂的话!更有甚者还有人骂我五狗,我就说骂人五狗者等同称人DUAN员一样侮辱人格,你连人和狗都分不清,还有何脸面在这样的楼里混?我实在想不通~~~

  恶魔兄的帖子被封也有我的原因 ,只怪我太较真引起这个话题,再次表示歉意!!!那个帖子马上500页,本来准备庆祝的,无奈被封杀,可惜!但我又一想,其实恶魔兄的那贴早就被五狗盯上了 ,被封也是迟早的事情 ,只不过提前了~~~

  还有人质疑恶魔兄为啥允许红旗兄骂人,不封杀他?我在这里说句公道话:敢问提出此质疑的仁兄你认真看过恶魔兄和红旗兄的观点了吗 ?红旗兄虽语言粗俗,但不乏亮点和精到之处,想必有部分观点恶魔兄也是赞同的 ,如果没有共鸣,单凭粗俗言语,早就被恶魔兄封杀~~~可能还有人说 ,恶魔兄心胸狭隘,容不下异见,我还要说:人不用人唯亲,难道要用人唯疏不成?誑不论之前被封杀的那几个观点多么的低劣,不仅不是脑部发育不全,简直就是没有脑壳!

  就说这么几句,再次祝贺恶魔兄新帖开张!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冫念肆 时间:2017-09-23 21:56:00
  马克
作者:大棒大 时间:2017-09-23 21:56:37
  这个帖子还是别提龟啦,厂公一类的,那个深侯1号不知死活,我暗示他别“”嫖娼”。比武大会提前了,已经非常紧张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swdoc2017 时间:2017-09-23 21:56:39
  MARK
作者:尽欢颜1982 时间:2017-09-23 21:58:09
  搬起小板凳
作者:大将军郭淮 时间:2017-09-23 21:58:22
  顶
作者:oerd 时间:2017-09-23 21:58:57
  楼主的川普贴我已经copy下来了,需要的可以私信我。注意是私信,不要在这占用楼主资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让想象发生 时间:2017-09-23 22:01:05
  又被OVER了,支持楼主,希望继续更,
作者:田静2016 时间:2017-09-23 22:01:26
  顶顶顶
作者:yhy2017 时间:2017-09-23 22:11:29
  感谢楼主给文盲开眼界
作者:文马有玉 时间:2017-09-23 22:12:39
  找了一天,失落了一天,终于开酒喝着继续了。
我要评论
作者:老肖6668882017 时间:2017-09-23 22:13:33
  开新帖了!!
作者:目暮警贪 时间:2017-09-23 22:13:42
  80后又射了,震惊
我要评论
作者:古山道人 时间:2017-09-23 22:19:37

  大浪淘沙东流去
  小家谋生观经济
  柴米油盐都是事
  提篮买卖算仔细

  当下
  所谓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咋一
  听起来似乎很“高大上”
  但是
  “有名无实”
  那些
  长期给国外代理商做的制造业代工
  只是
  所有高端产业的一个最低端的环节
  不要
  把所谓的战略性“新型产业”占GDP比重
  看得
  是太了不起的一件事
  其实
  这个比重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同时
  也不要把所谓的“科技创新”
  去和
  那“产业创新”混为一谈
  要知道
  所谓的“科技创新”全都是那烧钱的“销金窟”
  只有
  “产业创新”才是真正赚钱的
  一个
  是要尽快的把钱烧掉变成知识
  一个
  是要尽快的把知识赶快变成钱
  如今
  中国的“金融体制”是以银行业与保险业为主的
  这些
  霸气十足的资本大鳄们
  正在
  逐步的蚕食着我们来之不易的“血汗钱”。。。
  是应该
  很好的去管一管他们这些“巨无霸”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君哲慧 时间:2017-09-23 22:24:57
  不论西罗东罗新罗,挖洞积粮斗地主都要时间,也不是天天出王炸。牛羊不能整日关栏里啊 ,放风时间请讲讲放牛娃套路,应该没讲过吧。有肉吃才好看戏嘛!
作者:会飞的千里马1 时间:2017-09-23 22:25:17
  很好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2:29:21
  下集预告:
  仅仅只是【蒋干盗书】一计,还不足以欺骗到【楚怀王】,更不足以拆散【齐楚联盟】

  所以,“张仪”必需牺牲自我,上演一幕【苦肉计】
  
  


我要评论
作者:风清扬20160216 时间:2017-09-23 22:30:58
  可以回吗
作者:oerd 时间:2017-09-23 22:31:57
  我糙蒋干盗书立马就没了?!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2:32:53
  【如果你看到某处发生爆炸,那么你就能在不远处看到班农手里握着火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冰霜恶灵 时间:2017-09-23 22:35:09
  mark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2:35:25
  张仪欺楚,才发出来,秒删?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清扬20160216 时间:2017-09-23 22:36:06
  虽然现在穿西装用洋玩意,但是西方文明不可能取代东方文明。一个缺少灵性的地区文明不会长久。东方文明终究会统领全球。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2:36:08
  《罗马演义》
  公元2017年9月16日
  第一回:蒋干中计来盗书,张仪耍诈把楚欺
  
  

  话说公元2017年8月18日,是班农在白宫的最后一天,此前,据《纽约时报》报道,川主席向其助手透露,自己已经决定解除班农的职务。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班农主动提出辞职的,其实班农已经在8月7日提交了辞呈。

  班农的突然辞职,即刻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辞职原因众说纷纭:
  《环球时报》发表社评,希望川主席和白宫能铲除班农遗毒,让人们能够感受到白宫战略思维的某种拐点。
  英国《金融时报》(FT)引述分析人士认为,班农离职, 并不能带来什么改变,因为川主席政府其他官员仍在推动激进贸易举措。例如:高级贸易顾问莱特希泽就在班农离职当天宣布,正式对楚国启动「301调查」。
  路透社分析,罢免班农并不表示川主席转向中间派路线。有消息人士称,川主席将因此拥有一个强大的外部盟友,支持他的政策议程。

  但是有一个很重要的疑点,完全被这些大媒体忽视了,那就是班农究竟是如何被“炒鱿鱼”的??这一点非常重要,你连班农为什么会被“炒鱿鱼”都没搞清楚,你就开始谈班农离去的影响,这未免有一点太唐突了。就好像警察还未抓到犯罪嫌疑人,法院就开始判案定罪一般。

  班农究竟是如何被“炒鱿鱼”的?这其中可谓疑点重重,我们就来当一回【神探夏洛克】,理一理这其中的草蛇灰线。
  
  1.2017年8月17日,川主席在新泽西高尔夫球场上,当着众人的面,对班农大发雷霆,因为川主席对班农与《美国瞭望》的采访报道十分恼怒。

  2.为什么川主席要大发雷霆呢?因为班农在接受《美国瞭望》的采访过程中,记者和班农双方的对话录音被泄露了出来,在这个录音中,班农大谈秦楚经济战,并且说道:秦国和楚国的经济战就是一切!

  3.就因为这事,川主席炒了班农的鱿鱼。对此,坊间普遍认为,班农是被“无良”的政治刊物《美国瞭望》的编辑给出卖和陷害的。

  4.但是问题来了,首先,这次采访是班农自己主动联系记者,要求记者前来采访自己的。其次,《美国瞭望》的编辑公布录音是完全合法的,因为据《美国瞭望》的工作人员说:班农在这次采访中,忘记了要求承诺【未经本人许可不得外泄谈话录音】,所以这个录音才被曝光出来的。

  5.这简直就是在侮辱班农的资历和智商。这里疑点就太大太大了,要知道,班农本身就是一个资深媒体人,曾任美国著名极右翼网站布赖特巴特新闻网(Breitbart News)执行主席。通过“爆料”、“擅自发布”等小伎俩来追求新闻的轰动效应,他本身就是行家里手。
  这样一个行家里手,既然要求记者主动来采访自己,那么肯定对于自己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是有着充分的准备的。
  而且,这样一个行家里手,居然在采访前粗心大意的忘记了【未经本人许可不得外泄谈话录音】,这可能吗??

  6.奸诈无比,满嘴假话,嘴角永远挂着微笑的希拉里,在总统大选战中,多次栽在班农手上。希拉里对班农是又怕又恨,称班农为【右翼大阴谋】。美国媒体也说过:如果你看到某处发生爆炸,那么你就能在不远处看到班农手里握着火柴。

  7.这样一位【阴谋家】,主动让记者来采访自己,然后粗心大意的忘记了【未经本人许可不得外泄谈话录音】,近而故意让媒体向全世界泄露谈话录音。
  这不就是现实版的【蒋干盗书】吗?
  
  图示:典故【蒋干盗书】,周都督邀请蒋干叙旧,酒后不仅拉着蒋干同床共枕,而且在睡觉之前,“粗心大意”的把一份“重要情报”忘记在了桌子上,并故意让蒋干盗走。只不过这一次,是由《美国瞭望》来扮演蒋干一角。

  8.我们可以看到,【班农大导演】对于蒋干这一角色,由谁来出演,是颇费心思的。如果班农邀请的是类似于《金融时报》,《路透社》,《纽约客》,《经济学人》这种为全球化既得利益集团代言的大媒体,就很难让对方中计。
  因为这种大媒体本身就身经百战,狡诈无比,城府极深,就算拿到【谈话录音】,也不会立刻就爆出来,而会加以研究和篡改,甚至把篡改后的【谈话录音】爆光,让川主席和班农难堪。

  9.周瑜为什么要偏选择蒋干来盗书??而不是选择荀彧、荀攸、贾诩和程昱这样的谋士?难道仅仅是因为周瑜和蒋干是老同学吗?
  原因很简单,蒋干自认聪明,实则愚蠢,而且蒋干本身混的也不太好,急于立功,必定中计,蒋干这样的身份是最适合盗书的了。
  《美国瞭望》这种不大不小的杂志刊物,为了能一战成名,其记者和编辑,本身就急于【搞个大新闻】,这种【too young,too simple】的杂志刊物,是最适合扮演蒋干这一角色的。
  所以《美国瞭望》的编辑在拿到【对话录音】后,一定会像蒋干一样兴奋不已,不假思索的立刻向全世界爆料。殊不知,正中班农【蒋干盗书】之计。班农主动邀请《美国瞭望》这种杂志采访自己,高,实在是高啊!
  (未完待续)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真相没有第二个 时间:2017-09-23 22:36:32
  报到!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作者:尽欢颜1982 时间:2017-09-23 22:39:44
  @小恶魔兰尼特斯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古山道人 时间:2017-09-23 22:46:54
  @小恶魔兰尼特斯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ty_大纽约 时间:2017-09-23 22:48:38
  非常开心看见楼主回来 期待大作
作者:angular2 时间:2017-09-23 22:53:43
  吃瓜群众一枚 报道。
作者:风清扬20160216 时间:2017-09-23 22:54:24
  分析的很有道理。希望楼主別拉黑。你能看出来,天朝智囊团看不出?再说日本也不希望美国一家独大。同为亚州说不定会帮天朝打压美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直上云霄999 时间:2017-09-23 22:54:29
  @小恶魔兰尼特斯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小白奶糖 时间:2017-09-23 22:56:13
  记号一下,
作者:ty_镜花水月829 时间:2017-09-23 22:56:25
  @小恶魔兰尼特斯

  为庆贺恶魔兄新帖开张,特写一片观后感交作业~~~

  如果能认真看戏并能看出导演亦或编剧意图,我想你一定认同这部剧是2017年第一神剧!什么《名义》、《月正圆》之类的兼职弱爆,根本就是适合在家嚼着薯片、岁月静好之类、
  这部剧简直就是预言,第一部《军师联盟》,之前在恶魔兄的帖子中记得是我第一就指出这部戏,恶魔兄也专题讨论过这部剧,对此我评论恶魔兄的那一个帖子:其实这部剧的亮点并不在隐晦的剧情,而在名字中的“联盟”两个字;艺术来源于生活,现实更具戏剧性~~~之前的那份名单,已经说明了这部剧的神奇之处:确实联盟起来了!仔细查看个这部剧的投资和制作方 ,皆有南方背景,不知这是影视圈的惯例还是巧合~~~

  

  

  如果说这是部神剧,那么对于神剧的第一部我只能说这第一部只是个开胃菜!相较于过去几年,几乎是一个人在战斗,虽一步步刷新下限乱了规矩,但终究是步步为营、呈压倒性态势,这让看戏的观众呼呼欲睡,毫无G点~~~
  但可喜的是第二部马上开演,名为《虎啸龙吟》,但从名字上看就已经上人浮想联翩,好戏刚刚开始,这第二部才是不会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会看戏的的正确姿势应该是搬好马扎,泡好清茶,细细咀嚼~~~

  

  这部剧如果你神经太弱,你会感觉与十四不符,简直胡编乱遭!其实这正是人与人的区别,什么是历史,历史即是当下,一切历史都是现代史,历史造就了今天,如果导演拍的不是步步惊心之类,而是大军师这样的巨作,而你的神经又足够强,你会发现这是一部历史正剧,除了啧啧称赞,还有一种想要揭开导演、编剧和剧作投资方老底的冲动~~~
  整部剧很多台词可能正的需要慢慢咀嚼了 ,因为狼吞虎咽对不起这部剧,在泡沫横飞的今天,能有这样的剧作呈现,大家应该感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财富中国Z 时间:2017-09-23 23:00:49
  首先要欢迎楼主归来!!
  然后是自己对班农“计谋”的认识:
  按我对西方文明的理解,西方人属于“有谋无计”。
  谋是直接了当、鲜明清白的东西,给你讲的还都是实话。不是周瑜玩的奸计话。
  所以呢,蒋干盗书,是盗的真书!不是欺诈的东西,可以说是坦言的东西。
  问题在哪呢?就在于背后暗藏的东西,“楚国”意识不到。或者说,根本没有那种思想存在。这就是西方人的“阳谋”。
  就像前面有人说,一般人想不到楼主所想的,而楼主能想到看到,谋可以成了。
  而班农和川普的谋在哪呢?以前贴中有个叫转基因的人,令人印象深刻。他所说的东西其实很厉害。
  但是呢,这个很厉害只限于在儒教文化圈。
  而儒教文化圈内的人却很难意识到自己的缺点。
  而这个缺点或者说这个优点,在这个时期发挥到一个极端,在这个特定的环境中,就会被川普和班农“计谋住”。
  楼主还有一段没有发出来,就是最近班农还发表文章说:和联胜很厉害,如30年德国。又夸年轻人都很爱国,而美国却相反。……等等。
  班农这一计的核心策略,就是“夸”,真夸,不是虚情假意的夸。可是这就是“计谋”之内的套路。
我要评论
作者:古山道人 时间:2017-09-23 23:13:34

  正所谓

  “耕牛无宿草,仓鼠有余粮”

  在虚晃一枪之后

  班农,他想要的是什么。。。

  这个很关键

作者:风清扬20160216 时间:2017-09-23 23:16:09
  印度哲人克里希那穆提说,活在当下是智慧的唯一源泉,因为过去产生的都是知识,都是僵死的东西。按照过去的知识套当下的问题,就不能第一时间洞烛当下问题的本质,从而很容易作出错误的判断。
我要评论
作者:药丸汉 时间:2017-09-23 23:18:25
  楼主刚才发了什么 被删除了
作者:春晓之竹 时间:2017-09-23 23:21:36
  大帖不见了,但是终于等到你了,好好听课,谢谢
楼主小恶魔兰尼特斯 时间:2017-09-23 23:22:25
  @财富中国Z 2017-09-23 23:00:49
  首先要欢迎楼主归来!!
  然后是自己对班农“计谋”的认识:
  按我对西方文明的理解,西方人属于“有谋无计”。
  谋是直接了当、鲜明清白的东西,给你讲的还都是实话。不是周瑜玩的奸计话。
  所以呢,蒋干盗书,是盗的真书!不是欺诈的东西,可以说是坦言的东西。
  问题在哪呢?就在于背后暗藏的东西,“楚国”意识不到。或者说,根本没有那种思想存在。这就是西方人的“阳谋”。
  就像前面有人说,一般人......
  -----------------------------
  西方文明一开始就是很会用计的

  今天西方文明,并不是人们通常认为的希腊文明,或者罗马文明,希腊文明和罗马文明是考古学挖掘出来的东西。

  今天的西方文明,起点就是一群蛮族,包括哥特人,日耳曼人,斯拉夫人,维京人等

  你只要看这些蛮族的历史,就知道这些蛮族非常精通各种“阴谋诡计”
  比如日耳曼英雄【阿米尼乌斯】用计谋欺骗罗马人,全歼两个罗马军团

  西哥特国王【阿拉里克】用“木马计”攻破罗马城

  汪达尔国王【盖塞里克】用“反间计”,离间罗马皇帝和其母亲,妹妹的关系,令罗马内部方寸大乱

  到了中世纪,那更是各种阴谋诡计,层出不穷,著名的【狮心王查理】就是被【小狐狸腓力二世】的诡计欺骗致死。

  我被删帖子中,还讲过西班牙殖民者征服印加帝国的故事,印加国王之死,就是典型的【张仪欺楚】
  • 战国刺客2017: 举报  2017-09-24 11:07:46  评论

    老兄学识真是了得!
  • 路过走过a: 举报  2017-09-24 23:38:51  评论

    评论 小恶魔兰尼特斯:阿姨说托乐密最好的下场就是解体,也有可能维持大一统不过统治阶级成了白帽。阿姨说躲避洪水最好的几个是满洲(离毛子近好),川,福建,海南,广东(港),上海,楼主肉身脱了吗?感觉像是没脱的样子,有什么打算吗?蛮族勇士都在练、兵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萝卜渣渣渣 时间:2017-09-23 23:23:56
  哈,又看到恶魔真不错。班农东亚之行我的看法不是蒋干盗书而是庞统的连环计。忽悠完之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我要评论
作者:114358aa 时间:2017-09-23 23:31:18
  @小恶魔兰尼特斯 :本土豪赏1根鹅毛(10赏金)聊表敬意,对您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也要打赏
作者:浪里淘沙2016 时间:2017-09-23 23:32:12
  楼主开微信公众号吧,我们可以转移阵地!
我要评论
作者:耀耀的羽翼 时间:2017-09-23 23:39:22
  mark
作者:闲看庭后花开花落 时间:2017-09-23 23:39:39
  庆贺恶魔兄新帖开张
作者:嘿小弟 时间:2017-09-23 23:40:13
  支持小恶魔。
作者:吃好乐好 时间:2017-09-23 23:40:31
  楼主威武
作者:zcty9 时间:2017-09-23 23:42:35
  @小恶魔兰尼特斯 :本土豪赏1个(100赏金)聊表敬意,点赞是风气,越赞越大气【我也要打赏
作者:fly555101 时间:2017-09-23 23:43:56
  先生请给我发一份,谢谢!
作者:吃好乐好 时间:2017-09-23 23:48:43
  楼主牛逼
作者:忘忧股虫 时间:2017-09-23 23:48:44
  祝贺楼主重开新帖。
作者:15179230412 时间:2017-09-23 23:58:24
  今天刷新了几次,帖子没了,要下雨了吗?
作者:572127 时间:2017-09-24 00:23:20
  马克
作者:yangzhaozhang 时间:2017-09-24 00:29:34
  祝贺小恶魔重新开贴!
作者:13816208815 时间:2017-09-24 00:34:31
  mark
作者:dhbt2017 时间:2017-09-24 01:02:19
  !!!!!!!!!!!!!!!!!!!!!!!!
作者:ty_简单的粗暴 时间:2017-09-24 01:04:13
  深夜来访 ,火钳刘明
作者:飞翔的翔2017 时间:2017-09-24 01:13:44
  上个帖没追完就挂了,这次流个明。
作者:yjf19821119 时间:2017-09-24 01:25:02
  人气很旺,能追随本帖的大部分人还是会独立思考的。
作者:donnie黄蓉 时间:2017-09-24 02:10:41
  mark之
作者:星辰催我行 时间:2017-09-24 02:29:34
  祝贺楼主新帖开张
作者:HPYGUO 时间:2017-09-24 02:53:18
  嘿嘿,支持小恶魔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7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