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3 22:20:41 点击:4726 回复:7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上证指数将来会是全世界最牛的指数


  
楼主发言:24次 发图:1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大熊丹 时间:2018-02-13 22:22:30
  药不能停
我要评论
作者:foolst 时间:2018-02-13 22:24:42
  好的, 己全仓!
我要评论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3 22:26:24
  @大熊丹 2018-02-13 22:22:30
  药不能停
  -----------------------------
  现在的上证指数,是历史主升浪之前最惨无人道最暗无天日最漫长的下跌阶段,任何妄图螳臂当车的想法都会被残酷的现实无情的击碎。
  下一个大泡泡,就该轮到中国的股市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深圳西乡哥 时间:2018-02-13 22:28:01
  同意
  ~~~~落款:贾跃亭
  
作者:天地怆然 时间:2018-02-13 22:41:45
  ‘’2月9日星期五,我的学生开始大量购买股票了‘’——刘姝威。
我要评论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3 23:50:04
  A股未必就直接下跌,或许会有震荡,但是最强的50指数和中证100也没多大空间了,美股也未必就此直接下跌,也许会新高,但是后面是历史性崩溃也是毫无疑问的。
作者:ty_牧心383 时间:2018-02-14 00:06:03
  全宇宙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00:23:36
  @ty_牧心383 2018-02-14 00:06:03
  全宇宙
  -----------------------------
  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念天地之悠悠独呛然而涕下,会涨到这个地步的,那个时候,美国陷入深度衰退,欧洲早已老龄化的找不着了,日本已经被债务炸弹炸得粉碎碎。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7444312 时间:2018-02-14 01:39:04
  哈哈,又一个莎碧,土匪会让你赚钱吗,美国香港美利坚才会有。
作者:Fgl981981 时间:2018-02-14 01:43:36
  楼主浮燥了,药不能停
作者:yysmoker 时间:2018-02-14 08:01:56
  又疯了一个。。。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08:27:49
  中国股市上一次疯狂那是远远比房地产更疯狂,这十年房地产疯狂之后接下来就是股市走历史主升浪。
作者:维克多3 时间:2018-02-14 08:58:55
  疯了
作者:塞上灯塔 时间:2018-02-14 09:03:59

  
作者:DK十方通行 时间:2018-02-14 10:22:04
  指数涨,个股跌,你懂得
我要评论
作者:卖女孩的小伙蔡 时间:2018-02-14 12:05:14
  为什么在四轮股灾后,还会演变成“股殇”?


  1、美股和A股,究竟谁领跌谁?
  本周,A股又出现了2015年股灾那一幕:上证50和沪深30周跌幅高达10.76%和10.09%;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的周跌幅也达9.61%、8.3%、6.49%、6.46%。
  也许有人会借口,是美国股市大跌,通过港股辐射到A股,引起了市场的恐慌性杀跌。这个说法显然站不住脚。因为,美股从09年6470点起步,持续了9年牛市,全球股市都同步入牛大涨,唯A股继续熊冠全球。而最近美股从26600点,总共才下跌了2200
  点,跌幅只有8% 左右,远不及A股的跌幅。周五港股只跌了3%,日股只跌了2.4%,与A股相比,也是小巫见大巫。
  再以A股这一段时间的跌幅看,上证50跌9.26%、沪深300跌14.55%、上证指数跌14.63%、深成指跌15.17%、中小板跌14.63%、创业板跌14.9%,更大大超过了美股的跌幅。
  尤其是周五一天,明明隔夜美股仅跌4.15%,当日港股和日股跌幅仅2%—3%,但是,A股的最大跌幅却极为惊人:上证50跌7.5%、沪深300跌6.33%、上证指数跌6.13%、深成指跌4.85%、中小板跌4%、创业板跌3.96%,已经达到甚至超过2016年初触发熔断的跌幅。
  究竟是美股领跌A股,还是A股领跌美股?不言而喻!
  2、不是股灾,却是“股殇”。
  2015年—2016年初的四轮股灾的特征是:
  第一,各指数狂泻,盘面失控,指数和股价全面异常波动;
  第二,数万亿高比例融资的场外配资盘被强行平仓,2.3万亿场内融资盘也争相平仓,上市公司质押股权均跌破强行平仓线,day强行平仓盘,每天一早,就被封在跌停板上无法平仓;
  第三,隔三差五就出现千股跌停,跌停板上巨量封盘堆积,导致流动性枯竭;
  第四,配资盘、融资盘大量爆仓而无法平仓,导致出资方的券商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资金链,发生危机。
  眼下,虽然各指数K线均呈飞流瀑布似的狂泻,以及上市公司大股东质押股权大量跌破平仓线,已与2015年股灾时相同。但是,连续千股跌停和其他三种情况,还没有出现。这是由于监管层对上市公司质押股权爆仓股,不允许强行平仓,市场暂时还没有出现流动性全面枯竭的危机,所以,我们暂时还不能称之为“股灾”。
  但是,从市场持续恐慌性杀跌的气氛和走势来看,从私募基金纷纷强制性清盘来看,从包括融资盘在内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不计成本地割肉出逃来看,从广大中小投资者从去年旧伤未愈,今年又添新伤,亏损累累、怨声载道来看,我(公众号:李志林)把它称之为“股殇”。已伤及股市的“肌理”、“肠胃”“骨髓”之谓也!
  “股殇”绝不比股灾轻,只不过它是以一种慢性的、依次的、结构性的小股灾来表现的。
  例如,2017年,在上证50大涨25.1%、沪深300大涨21.7%,上证指数涨6.58%,以及大盘蓝筹股、白马股大牛市的情况下,却有占所有A股近一半的中小盘股,跌破了股灾最低点2638点的水平,实际上他们已遭受了股灾5.0版。然而,监管层巧妙地当让高层看到的中国股市,却是几个大盘股指数均是牛市的莺歌燕舞的景象。
  而今年元旦以来,几个大盘股指数又连续拉出11连阳和9连阳,所有的大盘股和白马股扶摇直上,连创历史新高。这是机构进一步给广大的大户和中小投资者洗脑。
  当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割肉换股,到高位的大盘股和白马股中追高接盘。原本以为机构会把指数和个股拉的更高,可安心地睡大觉。
  岂知,机构从1月25日其,便闻讯信托资管新规即将实施,上市公司大股东股权质押面临平仓线,又逢上周一美股暴跌1075点,于是,抱团取暖的机构便在大盘股、白马股中大开杀戒,轮番踩踏,只用了11个交易日,就令上证50、沪深300和上证指数,以85—90度的斜率直线下落,把上证指数从3587点,直接打到了3062点,比2016年年底3103点之下,11天就吞没了1年多的股市的涨幅。
  只不过,由于大盘股的流通性好,各路机构在互相搏杀,周五尾市还有国家队在跌停板处强行打开了一些大盘股的跌停板,如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国人寿,才是指数收在3100点之上,避免了大盘股的跌停潮。

  3、“股殇”的根源是什么?
  首先是连年扩容大跃进所造成的恶果。
  照理,2015年股灾后,监管层应给市场休养生息的机会。同时,整顿和规范进入股市的信托资管产品,规范上市公司大股东股权质押的比例,以消除金融风险的隐患。并且应网开一面,放慢新股扩容节奏,让市场走出恢复性的上涨行情,使在股灾中深受其害的广大中小投资者能逐步挽回损失。
  但是,新监管层急功近利,背弃了上届监管层所做的“4000点以下不发新股”,“救市资金4500点以下不退出”的承诺,在2900点就迫不及待地解决IPO排队的“堰塞湖”,令人不可思议地掀起了2016年和2017年各发新股246家、448家的罕见的扩容大跃进,连同一年后就解禁的大小非抛向市场,终于造成了市场的严重失血,雪上加霜。
  更严重的问题是,按照新一届发审委从严审核、过会率只有30%—50%的情况看,过去2年,新股90%的过会率,其中,有多少假冒伪劣新股混进了股市啊?!
  其次,在估值理念上,错拿“木头和黑夜比长短”。
  2000多年前,中国古代哲学家墨子,就提出了“同类才能比较”,“异类不比”的形式逻辑的同一律。他并形象地说,“木头不能和黑色比长短”,“稻粟不能和棉花比重量”。
  但是,由于A股的监管层和大多数机构人士,均是经济学和金融学出身,缺乏哲学和逻辑的训练。故在估值比较上,把“异类相比”,犯了拿木头与黑夜比长短、稻粟与棉花比重量的错误。
  例如,片面地把价值投资等同于低市盈率。于是就把大盘股与小盘股的市盈率、周期股与新兴产业股的市盈率,旧技术、旧业态、旧产能、旧模式股与新技术、新业态、新产能、新模式的股的市盈率率,进行比较,自然就得出了周期性的大盘蓝筹股、金融股更有投资价值。
  那么,为什么不把高成长性也作为投资的重要标准。将二者作比较呢?如果以成长性来对上述两类股进行比较,自然就会得出新兴产业股、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股更具有投资价值的结论。就以银行股来说,虽然它们的估值只有10—12倍,比较低,但是,必须强调,它们的成长性却只有2%—5%,很低;在国家对金融去杠杆,清理整顿百万亿资管产品,打破刚性兑付,把几十万亿的表外资产的理财产品也纳入表内,再加上像浦发银行、邮政银行之类的隐藏的金融风险暴露,那么,银行股的估值还会那么低吗?还会有现在仅有的2%—5%的成长性吗?
  遗憾的是,一年多来,监管层、机构和舆论,从来不敢公开承认银行股的成长性比较低这样的事实,都清一色地用市盈率低做为其具有高投资价值的理由,而从来不向投资者宣传新兴产业中小盘股的高成长性,当他们的估值相对较低时,也同样具有投资价值。
  这就必然导致是市场投资理念的偏差,中周期股,轻新兴产业股,导致了市场结构的严重失衡,为“股殇”埋下了祸根。
  再次,以估值高于大盘股为由,过度监管、围剿、灭杀中小盘股,引爆了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危机。
  按理,在新股以23倍市盈率发行的情况下,业绩成长性高达30%—50%、100%—200%,甚至几百的中小盘高成长股,即使30—40倍市盈率,也十分合理。
  在国外股市,新兴产业的中小盘成长股市盈率都很高,股价也很高,甚至美国股市还能容忍连续亏损14年的特斯拉,长期给予三四百美元的股价。美国股市9年大牛市中,都是该科技股、高成长股领涨。标普50和纳斯达克指数的涨幅,还超过了大盘股为主的道琼斯指数。
  但是,在A股中,由于中小盘股的市盈率,明显高于大盘蓝筹股,因而遭到了监管层对股价欧式的强监管,收到了国家队、各路机构和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的抛弃,只是大批股票从几十元跌到几元。而从产业资本角度看,这样低的股价和市值,已远远比重置一个企业的成本还便宜,市场仍恐惧他们会跌到像香港股市那样的几角几分的仙股,墙倒众人推,许多中小盘股终于跌到了2014年牛市发动起2000点—2400点的股价位置。
  监管层只知道强令投资者不能炒小、炒新、炒差、炒题材、炒概念、炒热点、超重组,并动用行政和舆论的手段,对持有中小盘股的中小投资者进行驱赶。
  殊不知,这样做的后果是:一方面,目前3600家上市公司中,有3527家大股东进行了股权质押,已有几百家公司面临着爆仓的危机或正在不断地靠近强行平仓线。只因监管层不让券商强行平仓,或者上市公司找借口宣布停牌。否则,那将会出现几百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都死亡了,实体经济没人管了,这岂不是危及整个中国股市的生命?!
  另一方面,中小盘股中有大量的央企国改股和地方国资改革股。由于中小盘股不受待见,象中国联通这个央企混改的典型的股价,也跌到了6元,远低于国家发改委引进的著名民企巨头BATI的增发价,后面的央企混改,还有谁愿意参加?小米怎么会到A股上市?至于地方国企股,都跌倒了白菜价,违背了主席所强调的“不能把国企搞小了,搞垮了,搞没了”的指示,国有资产和市值被严重流失。
  又次,把大盘股当着庄股来恶炒,终于导致抱团取暖的机构高位互相踩踏,连续杀跌,重创大盘,导致“股殇”。
  在中国股市历史上,凡是把大盘蓝筹股进行恶炒,从来就没有好下场。
  记得2012年年底,前监管层主席公开宣示:“大盘蓝筹股有罕见的投资价值”,呼吁机构和广大投资者,踊跃购买大盘股,并对创业板进行百般打压,致使创业板从1100点跌到了585点。
  但是,由于在大盘股抱团取暖的机构阵营中,都是为了获利而来。有部分机构在高位被暴利所惑,便在3100点的高位抢先出逃,遂引发机构踩踏,大盘股暴跌不止,带动上证指数跌倒了1800多点。而创业板,则从585点涨到了1500点,2015年牛市中又涨到了4037点。
  从2017年以来,监管层、国家队、各路机构和舆论,又重整旗鼓炒大盘股。他们凭借资金实力的雄厚和舆论的优势,打着价值投资的旗号,号召人们,要赚钱,就只能买上证50股、沪深300股,各行业龙头股,其他的股都是垃圾。
  由于把全市场的资金都集中到沪深300指数的300只股票,遂造成了2017年全年的“一九”现象。机构还嫌不够,在300只股票里,又集中炒作上证50的50只大盘股。也就是说,他们举这个市场之力,在3500只股票中,集中炒作的1.5%,即50只股票。
  这岂不是等于是在坐庄,把50只大盘股当做50只庄股来炒,使之天天涨、周周涨、月月涨、年年涨。哪怕把茅台炒到800元,监管层也从来没要求上市公司发异常波动公告,上交所也没有发出一次问询函,更没有给予一次特停核查。致使恶炒大盘股的机构有恃无恐,为所欲为,贴着价值投资的标签,搞价格投机。
  终于,本周大盘股的持续暴跌,撕掉了“大盘蓝筹股、白马股具有长线投资价值”,“大盘蓝筹股是拿来持有的,而不是用来炒的”的假面具。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石油、中石化等大盘权重股的领头羊,其K线一片惨状,杀跌仅10天,就把大盘指数抹掉了几个大盘股指数一年的涨幅。
  当然,与此同时,监管层、机构卖力地宣传了1年的“大盘蓝筹股最具价值投资”的舆论欺骗,仅仅几天,就让割肉换股,高位追涨大盘股的投资者吃了正反“耳光”,也让广大投资者识破了、醒悟了大盘股价值投资的“真面目”!。
  因此,没有任何的理由把A股暴跌的原因推给美国股市。持续9年的大牛市的美国股市,出现技术性调整,十分正常,而非经济基本面的恶化。对此,A股投资者人们无需杞人忧天。
  A股股灾和股殇的根源在自身。这需要监管层、国家队和各大机构进行深刻的反省。
  包括:对信托资管产品清理整顿是否过度?是否有处理不当之处?过渡期是否应适度延长?监管层是否应该对大盘股的低估值和中小盘股的高成长性,予以同等的重视?国家队是否应对大盘股和新兴产业的中小盘高成长股,同时予以介入?今年新股扩容是否应给新经济蓝筹股让路?是否应该通过大力推进国资改革、并购重组和新经济股的借壳上市,来改善中国股市的结构?
  目前,大盘除了上证50尚未跌破年线外(公众号:李志林),沪深300、中证500、上证指数、深成指、中小板、创业板,均跌破了包括年线在内的所有均线,A股已进入了完全形态的熊市,而不应再奢谈什么慢牛!
  本周的暴跌是坏事,但也可以变成好事。
  一是,让虚涨了一年多的大盘股指数退耕还林,还股市以熊市的真面目。
  二是,可以让高层领导真实的了解到A股的4次股灾,虽然在表面上已经过去,但第5次股灾再度发生,并且是危害更大的“股殇”!
  三是,可以让从政府高层到股市监管层,再到市场各方,认真思考:今年美联储将会多次加息,美股将会经常发生剧烈震荡,应采取什么切实有效的措施,维护股市的稳定健康发展,能让跟跌不跟涨的A股保持独立走势,真正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春节前后,人们特别期待的是:
  监管层的“清理整顿信托资管新规”,能否对“过渡期”的延长,作出符合实际、符合投资者愿望的安排?!
  为了化解上市公司股权质押危机,国家队必须再次出手。但不能光靠拉大盘股,而应注重维护二线蓝筹股、中小盘股的稳定。“大盘股搭台,中小盘成长股唱戏”,这才是真正的维护股市稳定之道!
作者:ty_翼起来 时间:2018-02-14 13:33:41
  美股不死,A股不涨。
我要评论
作者:19831125wxl 时间:2018-02-14 17:05:20
  中国从成立股市以来就一直是熊市,别看指数涨了也别看趋势是涨得。
作者:闲看亭前花落花开 时间:2018-02-14 17:09:27
  楼主你主治医生电话多少
作者:2009gyq 时间:2018-02-14 18:33:47
  有任务,单个人疯言疯语力度还不够。
作者:杨洋1986 时间:2018-02-14 18:45:39
  呵呵,股癌还是算了吧。涨幅过高,那帮人就认为管控有风险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8:46:29
  不会吧,房地产地方债可控了吗,实业死的差不多了吗,外汇见低了吗【应该是跑路的都处理海外知产了】,美的愿意对手贬值了,还是利益交换谈妥协了
  还是看着恶性循环把持不住了呢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8:52:14
  哈哈,反正动的都是活的,不动的都是死的,以后能看到的也就这个是活的,要是死了那只能是僵尸了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19:02:43
  都太悲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上升空间还很大很大,股市的上升空间也很大很大。我并没有说现在就开始涨,但是以后的空间会很大很大。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06:35
  反正过了节在看一批倒闭的是少不了啊【出去转了转周围又倒闭了几家门面,一个开饭店的做的也不错也清仓了】,过了节确定还不如现在还得压缩不少。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13:51
  陷泥坑里的鱼是要东海【外资】的水才能救活,内水还是看民意吧【行吗】,中国梦。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19:16:35
  万国来潮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20:25
  过去看戏原理,谁表演的好看谁的,现在的床铺表演的好啊【不信看股评】,说白了在想修复地基有点难了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25:47
  不可能来潮,那得有利益,现在没肉谁潮,过去有消费梦想,现在基本报废。除非脑袋被门夹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有点利益和中彩票一样啊【现在还没明白的真是得加速进化啊】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19:29:55
  @zhaixuanyang 2018-02-14 19:25:47
  不可能来潮,那得有利益,现在没肉谁潮,过去有消费梦想,现在基本报废。除非脑袋被门夹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有点利益和中彩票一样啊【现在还没明白的真是得加速进化啊】
  -----------------------------
  所以就跌出价值来,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35:24
  这样说应该好明白,国内资源那么多,还是那么多人分,地球也是那么多资源全球人分,你多他就少,你少他就多。不能抢的情况下,就是看时机,就是说没时机了【不能平衡,创造时机呆死去鱼饵(有时掉不着鱼),不想死去鱼饵就失去时机(没鱼就会饿死)】,南下决心,最后僵化。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37:58
  哈哈,迭出来价值没了筹码,有了筹码没了价值。最后资金空转【一九行情】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39:51
  哎,说不明白了,就和鸡和蛋一样绕。这就是恶性循环的原因。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44:29
  本来股市就是血液循环运用的,现在的逆因子也弄成溜了,没涨,涨了更麻烦,就是给别人做嫁衣。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只是谁一的,就和印前一样要是谁一那就不用学习投资了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19:51:53
  美元没走强,要是走强更不会循环,那时逆因子下到处都是黄金,高飞的都是垃圾,正好自己拥抱的和丢弃的相反。是不是处处赶不上时机呢【又涨层极端了】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0:43:40
  美股美元都会进入下降通道,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20:46:42
  那样熬的时间更长更倒霉【人多是创造不是熬时间,不然消费更快】,对错一木了然。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0:47:47
  @zhaixuanyang 2018-02-14 20:46:42
  那样熬的时间更长更倒霉【人多是创造不是熬时间,不然消费更快】,对错一木了然。
  -----------------------------
  时来天地皆同力,运去英雄不自由。任何事情都要讲究天时。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20:49:17
  看来你阴阳还差火候。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20:52:58
  筹码转换,没筹码怎么转换,不然就不会负循环了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0:56:17
  @zhaixuanyang 2018-02-14 20:52:58
  筹码转换,没筹码怎么转换,不然就不会负循环了
  -----------------------------
  水到渠成,瓜熟蒂落,一切都会自然而然发生。当年九八年大下岗,谁会知道后面会有如此快的发展?这次是在资本市场再来一次罢了。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20:58:21
  现在外围变了,过去和现在的外围能一样吗,知道吗,内外都变了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0:59:27
  @zhaixuanyang 2018-02-14 20:58:21
  现在外围变了,过去和现在的外围能一样吗,知道吗,内外都变了
  -----------------------------
  天不变道亦不变,变的是变了,不变的仍然不变。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20:59:44
  应该也只能一搏了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1:01:21
  @zhaixuanyang 2018-02-14 20:59:44
  应该也只能一搏了
  -----------------------------
  将来一定是大牛,要是全面核战就算了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21:02:25
  成功不成功一半天意一半自信。不会百分之百对吧
作者:zhaixuanyang 时间:2018-02-14 21:05:33
  文明进步了,不会有毁灭,不行反刍点一切就风平浪静了,但有自信赢了好啊
作者:henrymalei 时间:2018-02-14 21:24:32
  类比历史上汉武帝时期……尽管我个人很不喜欢土匪。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1:26:24
  @henrymalei 2018-02-14 21:24:32
  类比历史上汉武帝时期……尽管我个人很不喜欢土匪。
  -----------------------------
  那自然要比这个强很多的。
作者:wra110 时间:2018-02-14 21:36:36
  不能炒房所以只能炒股,就这么简单。越简单的事情越容易忽视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1:38:02
  @wra110 2018-02-14 21:36:36
  不能炒房所以只能炒股,就这么简单。越简单的事情越容易忽视
  -----------------------------
  还需要等待大型底部的形成,有可能是三年或者五年。
我要评论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4 22:02:53
  美国进入下降螺旋,是很难改出来的。最后终将如苏联一样解体,只是过程不一样,和任何一个中国过过去的朝代一样。只不过中国解体后还能恢复起来罢了,很多世界上其他文明衰落后就飘散在历史的垃圾堆里了。
作者:天地怆然 时间:2018-02-15 07:35:00
  2月9日星期五,我的学生们开始大规模购买股票了_刘妹威
我要评论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5 08:11:40
  美国涨了十年,中国在箱体里面蓄势十年,将来还是要看中国的。中国的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不亚于加入WTO。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5 08:13:00
  好事成双,实体经济加入WTO是一次大机会,资本市场对外开放是另一次大机会。
作者:fhh7147 时间:2018-02-15 08:14:47

  
作者:赫图阿拉驸马爷 时间:2018-02-15 08:18:20

  
作者:fastmobile 时间:2018-02-15 14:55:23
  好,到时候我百倍杠杆入股市。
作者:求党收留我 时间:2018-02-15 15:40:15
  见天上窜下跳的我认为是全世界最猴的指数。
作者:copyagain 时间:2018-02-16 07:39:49
  上证指数已经是最牛的指数了
楼主天地阴阳大交换 时间:2018-02-16 18:42:05
  美股崩塌和美国的衰落是今后一段时间的大事情,怎么把这股能量导入自己的事业上呢?任何时只要发生大事情就会有巨大的能量释放出来的。
  • henrymalei: 举报  2018-02-17 07:11:04  评论

    已经做的很成功了,像蚂蟥一样吸老美的血。全球资金需要一个价值洼地,除了中国谁暂时也没这个体量。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