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经济论坛 > 问答 [我要提问]

就想问问大家,现在这年头。家里还没有小汽车的阴影面积是多少?

楼主:立邦漆批发 时间:2018-05-08 17:54:31 点击:89849 回复:769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 

484个回答

0
禹玖玖 2018-05-10 07:44:37
  没有汽车。
  家旁边就地铁、BRT,有公交站、共享单车,好方便的说~
  医院学校之类的也离家很近。
0
jschll 2018-05-10 07:48:39
  家里有孩子的肯定会买车的,但是平时并不一定开,只是有时候半夜突发急事或者节假日一家子出去玩,有车肯定会更方便的。所以尽管我家两部车,我老公上班比较远,来回50公里,天天开车,我一般不开车,碰到天气恶劣或者今天有什么事需要出去的,会开车,所以有车还是方便的。
0
深红之瞳z 2018-05-10 08:04:57
  我家过了十多年别人家都有车我们没车的日子了,因为我和老公都没考到驾照,工作忙了后就更难考了,反正现在别人都习惯了我俩没车,基本不问了,也没阴影,自己清楚又不是买不起,有什么阴影的必要嘛~

  实话说,有时候想旅游不是很方便,尤其遇到旅游高峰期,其他时候基本没影响,上班共享单车或者滴滴就可以解决,一般旅游到地方滴滴或者包车也方便,现在更没有去考驾照的动力了……
0
巫婆靠自己 2018-05-10 08:05:16
  看楼上95%的人在说自己有车,但是觉得不如骑车,不如走路的。
  就堵车而言确实是。
  但是你们去超市呢?最起码不用拎着沉重的袋子走出门口打车了吧。
  带小婴儿出行,大包小包婴儿车问题解决了吧。
  近郊远郊那更加不可能骑车走路了。
  至于大热天暴晒,下雨天吹风,自己难道不清楚?
  非说车一点用也没有,那为啥不卖了呢?
  明明车就提供了更好的生活服务却不认可。
  昨天我家这边下雨,赶上限号,我选择公交出行,同时段,公交车上人少的很,因为很多人都开车了。
0
牛滋滋 2018-05-10 08:09:20
  想卖车,买了没什么用,就停在哪,结果老公不肯,父母不肯,买了再卖掉,人家会说,唉,感觉打车多好啊
0
蔓妮妈妈 2018-05-10 08:13:32
  我家房子四套,老公开的是宝马X5,我开了5年的凯美瑞,去年开毛了卖了,出门不是堵就是贴罚单,高峰期在家门口都能堵上半小时一小时,到处电子眼抓拍,以前停在小区门口吃个早点啥事没有,现在不知啥时安装了电子眼,天天被抓拍都不知道啊,等处理违章时心都在流血,还有各种磕磕碰碰,身边有车的朋友都在感叹车越来越难开了,我老公天天叫我去买台BBA的车,我懒的理他,还是骑我的电瓶车舒服,要不公交或者滴滴,老公做生意要车装逼就让他装吧,我就不凑那个热闹了。
0
好好玩儿怎么不行 2018-05-10 08:13:42
  有车和没车完全两个概念,两种思维,车延深了我们的生活和梦想
0
一个小蜗牛123 2018-05-10 08:17:56
  因为穷才有失落感。
  因为穷才没车。
  因为穷,同时还没有其他很多东西。
  所有才有失落感。

0
淡淡不代表没有 2018-05-10 08:21:22
  一点不失落,反而羡慕不需要车的,说明人家上班近,压力小,有时间享受慢生活。
0
不再当吃瓜群众 2018-05-10 08:29:47
  确实挺失落的,买了房没钱没车,旁边的同事同学都有车了,自己很尴尬。
0
zdwwg 2018-05-10 08:30:07
  跟nimabi一样大
0
走稳下一步 2018-05-10 08:30:06
  没车的时候想着有个车多好,多方便,多有面子,身边的朋友都有车,我也得有……等买了车后想想还是电瓶车好,起码不堵车,买个车还要油费啊,保险啊,保养啊,真TM费钱,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0
水瓶静1 2018-05-10 08:31:11
  我们就一直没买车啊。因为单位在附近。走路骑车就好。车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交通工具,没有什么面子不面子的问题。买不买车只是一种选择。你对车的看法折射了你的三观。很多人可能看不起我们这种不买车的,觉得车是个门面什么的,但是我真的不care!我过得我的生活,不需要别人懂哦!不愿开车不愿堵车也不要买车的飘过!滴滴步行公交自行选择和切换!我很享受!
0
来打我呀1990 2018-05-10 08:44:20
  反正我觉得有车方便
  平时上下班 地铁的确方便
  但是不妨碍我觉得有车更方便 嘻嘻

  我是女孩子 开手动挡 偶尔不想坐地铁会开车上下班 下班时顺路接上同事 路上可以聊天增进感情 很多不同部门不熟的同事都是从一句 哇你开手动挡呀 开始聊起来 有了人情 工作上也会顺利很多
  周末或者其他休假的时候 会约上好朋友或带着家人 去周边景致好的郊外 来个小半日游 也是美滋滋
  平时亲戚朋友有个什么急事需要用车那就更不用说了
  当然好处不止以上这些
  不便之处 emmm?上下班路上走快速路 没有信号灯的困扰 车位家里和单位都没有问题 自己驾龄四年 车子除了定期保养没有小修大修过 所以暂时想不到有什么不便之处 养车的开销我自己完全ojbk 不觉得有负担
  综上所述 车子给我带来的便利感还是很高的
0
lixiaosuo 2018-05-10 08:47:34
  35岁男,压根不想开车,连驾照都懒得去学。

  除偶尔回老家,搭车不方便,想起来应该学驾照自己开。
0
ty_一个人的狂欢 2018-05-10 08:48:05
  没车的日子接受不了,很不方便,和车的档次无关,能代步就可以。楼主在引导回复,说的没车那么好。
0
Kenny1995 2018-05-10 08:48:08
  我们家也没啊 哈哈
0
e12e35cde 2018-05-10 08:48:00
  我走路上班才10分钟,要什么车。。。。。
0
为啥一直注册不了 2018-05-10 09:01:55
  开车有时候是非常不方便的,我是怎么也学不会摩托车和电瓶车,不然我就是天天摩托车,多方便,又拉风(我觉得摩托车很拉风啊)开车的话停车不好停,有时候还被贴罚单,修理就更不划算,前几天补了一条油漆花了4000块啊(保险公司赔的,但是也觉得好贵啊)。
0
陕V2007 2018-05-10 09:01:57
  有毛的阴影面积~
  有车我都不开,还是小踏板方便,走哪儿扔哪儿~
  有车只是下雨要出去的时候方便一些
0
猪哥不要摇了 2018-05-10 09:02:22
  能骑车出门就不开车,开车出门找个停车位都要好久,停车费外加油钱还真不如打的方便。
0
甜筒炒冰 2018-05-10 09:10:35
  我觉得还是有车方便吧,美美的化个妆然后骑电瓶车那感觉实在不爽吧。我跟老公各一台,他日本车,我德国车,周末出行开一辆,平时各开各的我觉得很方便,没车的话有孩子出行大包小包多不方便而且你打车也不是随叫随到还得等,只能说个人想法不同,反正身边有条件的都至少一台,条件好点的各一台,穿个高跟鞋骑个电瓶车怎么看怎么违和。
0
wilsonzhu1989 2018-05-10 09:11:59
  开心就好:有车方便些,上下班没有风吹雨打,周末可以去周边玩乐;但一年养车成本为,油钱2400,保险2000,保养费用500,汽车折旧费用不计。本人在四线城市,基本没有停车费。车始终都是负资产,看自己的钱包量力而行。
0
2017涂涂 2018-05-10 09:11:52
  你没地方停车被开罚单的时候面积一定很大
0
ELLA烈 2018-05-10 09:13:38
  有车,但是一年开不到一次。每天上班下班步行,没有心理阴影,咋了?
0
ty_135565307 2018-05-10 09:13:31
  没小汽车有什么好失落的?现在买小汽车也不要多少钱吧?关键在于是不是刚需。我家生活学习医院步行都就20来分钟,要小汽车干嘛?出门停车也不方便。
0
冷眼向洋98 2018-05-10 09:13:41
  无所谓呀,如果你的车不是宝马奔驰,也只能证明你是穷鬼而已,买辆破现代,居然还好意思开出来。
0
汉江荡舟 2018-05-10 09:14:09
  正在准备考摩托车驾照,准备买摩托车,身边还有很多和我一样想法的,也有很多买车一年才开三五千公里的,没车有钱的也多,看个人怎么去看待车的实用价值,,,,,
0
胸先落地 2018-05-10 09:14:15
  以前公司和家都在城市边缘,上个幼儿园7公里,去个超市小10公里,家里两个车,一个标志2008,一个面包车嘿嘿(我和娃最喜欢的车),爸爸妈妈和娃一起出去的时候开,一到周末全家人就像关疯了一样出去浪,开车到处去晃晃悠悠,黄两天,周日回来感觉累的要死,说下个星期就家里待着哪里也不去,可是一到周四周五又开始网上看哪里好玩,再不济超市去逛一圈也行!那个时候感觉没有车简直会死!一个20万上班的偶尔外出的时候开!这几年回市区,楼下500步小学,300步商场超市综合体,地铁2站路出口楼上就是公司,周围步行10分钟之内3个医院!感觉好久没有出这个圈子里面出去了,就觉得有车没有车无所谓了,以前就会觉得收入再高点就去换商务车,比面包车舒服安全性也高一点!唉不过这几年妈妈得了癌症切割大部分肠道,经常要上厕所,爸爸肾里面囊肿,反反复复几次手术也不能久坐,孩子也上了小学周末还有作业!就算买个商务车怕是也浪不远了!哎呀。不知道在楼主的贴里絮絮叨叨说啥,其实有车没有车都不要心里阴影什么的,只是一个短暂的旅行着的家,带着家人一路开心一路满足还有自己的一路拼搏,有钱买好一点没有钱买差一点,最重要的一家人整整齐齐!
0
咪咪胆 2018-05-10 09:17:29
  有病,天天需要坐车上班我才失落,为了工作把房买在公司附近,市中心。房带花园,周围有当地最好的幼儿园到高中,大医院,每天最后十分钟上班时间我才出门。楼主你失落吗?
0
葫芦溪 2018-05-10 09:17:21
  实事求是地说,不失落。没车没房,年收入30万。家中预留现金10万,网银机动资金10万,股票账户上一百万。别的都投在生意里。租房住,出门就叫车,下车就走,不用考虑停车问题,感觉很方便。
0
木丁熙M 2018-05-10 09:18:06
  家住郊区 每次出门哪怕坐地铁。也要骑小电电20分钟.公交车就别提了。手机公交查不到车次 1小时不来一辆的.存款现在是负数1万.就那老公还想买车.看我怀孕辛苦 .每次出门产检都担心.可也要量力而行吧。这时候买车.那不是要全刷卡.生娃的时候咋办啊?烦
0
ty_1342 2018-05-10 09:18:47
  有车也不好啊 。
0
157387130 2018-05-10 09:20:51
  没车

  坐公交上下班,还可以趁机打个盹儿

  长沙公交系统还挺发达的
0
rose_2006 2018-05-10 09:23:43
  那么你有啥阴影?交通工具而已,坐地铁不舒服吗?打车也行啊,实在不行,叫滴滴,啥车坐不了啊?自己买又买不起豪车,大部分都是10多万的代步工具,装逼够用吗?
0
枯枝上人 2018-05-10 09:27:17
  有车3年,主要用于接送孩子上学。计划4~5年后,等二孩也不需要接送时,骑自行车或电动车,平时生活会更方便!真要出去玩就打的,或共享!!
0
ericssonn 2018-05-10 09:28:36
  没事还真不想开车上街,我们这小镇都没地方停车
  一不留心就吃罚单,还不如骑个小毛驴瞎溜达
0
剑中花 2018-05-10 09:32:54
  嗯,如果没有钱没有车, 确实失落, 没有钱但是买辆车,面子可以撑点回来。
  如果有钱没有车, 无所谓了。 有钱有车就不说了
0
sudongpi 2018-05-10 09:36:11
  就想问问大家,现在这年头。
  开着国产车遇到合资车的人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
  开着合资车遇到宝马奔驰奥迪的人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
  开着宝马奔驰奥迪遇到保时捷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的人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
  开着保时捷玛莎拉蒂劳斯莱斯的人遇到开私人游艇私人飞机的人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少?
0
浮出海面的湖 2018-05-10 09:40:42
  我有房子,好几套,就是没钱买车,很失落。
0
快乐大叔2016 2018-05-10 09:44:22
  穷屌零首付把车开回家就没阴影了?
0
hamerq 2018-05-10 09:47:38
  坐标广州。毕业快20年了,一直没买车,因为房子就在单位里面,出门近点就是公交地铁,很方便,远点就打车或者租车。工作这么多年就攒下了几套房,这两年套现了两套,留着单位里的一套自住和天河的两套,孩子逐渐大了,没房不成。
0
小丫鬟茹意菟 2018-05-10 09:48:00
  没车为什么要失落,那么多出行选择,有车才是麻烦,找不到停车位满街转悠的滋味才失落!所以我选择滴滴打车。
0
long200671 2018-05-10 09:49:01
  大城市可能开车方便,我家的车除非假日出游其余时间就是放那里攒灰尘。我们这小地方有个电动车才是真方便,送孩子上学买菜敢开汽车堵不死你。
0
小家碧玉一枚2017 2018-05-10 09:53:03
  有一亲戚买车,开始还开开,越开越心疼各种费用,后来连保险都不舍得买,车子放在小区电瓶放坏都不舍得开,图啥?还笑话我家不买车,真心话,不是买不起,是想不想买的问题。
0
华丽梦想 2018-05-10 09:57:07
  小地方没必要买车,路窄,非机动车多,开车反而不方便。城市里必须有车,我在杭州,因为限号不方便,所以两辆车,没车根本出不了门,好地段房子买不起,买的比较远,导致出门打个车动不动来回一百多,而且有时候打不到,急死
0
heheokno 2018-05-10 09:57:55
  我都40多了,最近也在考虑买车还是不买啊,年级再大一些难以学会开车了。有车出去玩方便点,没其他用途。老婆又想买好点的车,不是有钱人,普通工薪,我觉得普通代步就可以,后期的花费也要少很多。
0
suogelaqi 2018-05-10 10:00:44
  不是生活必需品,其实无所谓,反正出门也很方便的。。。
0
ty_曹可爱 2018-05-10 10:00:51
  为什么要失落 贵的买不起便宜的看不上 不如将就着开小电瓶车。
0
雷士科技 2018-05-10 10:02:00
  一个家庭有一辆车我觉得是蛮有必要的,车不仅是代步工具,同时还能提升家庭氛围,外出多逛逛
  还有一个重要因素,“钱啊”!别扯别的,有钱了你还开个破电动车?还天天去和别人挤地铁?再说了,现在的车也多,价位也可以!
  现在车基本都买的起,买不起的是房!房!房!!!
0
yuen囡囡 2018-05-10 10:02:40
  老公时常出差,我上班摩拜10分钟,没车,没阴影。偶尔快车,大多地铁,方便,快捷,环保。
0
bbcwei228 2018-05-10 10:05:30
  代步工具。如果真需要那就买一辆,如果不需要没有也没关系。
0
我爱小金桔 2018-05-10 10:05:53
  没感觉啊。上下班公交,周末有直达就公交,没直达或懒得走就滴滴。我同事基本都有车,让我也买,我觉得可有可无,最关键钱没那么多,感觉买了后,每个月还要固定支出一些,就要从其他地方省,不想为了车去省其他的。所以也没阴影。。
0
彼年流殇 2018-05-10 10:14:05
  驾照考了6年,年底就要换证了,爸妈催了我4年要给我买车,车也还没有买,不是买不起,是不敢开,没车为什么心里会感觉有阴影,如果有是你的自卑心理吧,那即使有了车,你也可能因为没有房没有其他别人有的而感到有阴影
0
菊花里的小蚯蚓 2018-05-10 10:14:34
  没钱买车,有点钱都拿去买房旅游了。
0
8088668 2018-05-10 10:17:06
  有小孩老人还是有车方便些
0
月华公子2014 2018-05-10 10:17:14
  阴影面积960万平方公里
0
ty_117987706 2018-05-10 10:19:18
  没有任何阴影,日子是过给自己看的
0
rikoty 2018-05-10 10:19:19
  屌丝层次论
  第一层次:靠名牌衣鞋装b
  第二层次:靠苹果手机装b
  第三层次:靠小车装b
  第四层次:靠房子装b
  祝您早日脱离屌丝阶层。
0
unqint 2018-05-10 10:24:59
  有孩子的人才能体会有车和有车有多大区别
0
lls260 2018-05-10 10:26:15
  你有路开吗?上班堵车堵死了
0
马甲不要钱0000 2018-05-10 10:26:16
  看需求。
0
梦舞轻愁 2018-05-10 10:35:58
  所以楼主是有车喽?无聊之极!
0
小小雨mm 2018-05-10 10:37:15
  我不会有这些感觉,买车就算划不划算,实不实用,否则我是不会买的,纯是烧钱货。
0
ty_表里如一292 2018-05-10 10:38:06
  五线小城市,家有两个车,老婆开小车,我开蓝牌货车,不存在车位烦恼,还有三辆电动车,两辆自行车
0
不是男儿郎 2018-05-10 10:43:26
  买了一辆车 后悔的不要不要的!出门一想到要开车 找车位 还有红绿灯 头都大了!更别说还有保险 油费 年审 罚单 洗车保养.....我想把我的车卖了 买了一年才开四千公里,估价已经掉了百分之四十的价格!尼玛。我当时一定是傻子,我为什么要买车?
0
YaliMi 2018-05-10 10:47:46
  上班骑电瓶车要25分钟又晒,满街的人乱吐痰一不小心吐你衣服上,夏天骑电瓶车飞虫灰一脸,冬天骑电瓶车手冷身上也冷下雪天骑车难受,平时下雨天淋的湿漉漉的难受,家里父母有急事可以随叫随到,心情不好可以出去兜风,逢年过节走亲戚不至于蹭别人的车,小孩读书放寒假暑假不至于用电瓶车装被子装书装生活用品,想出去和家里人摘个草莓摘个桑葚都很方便,综上所述,我买了
0
大白菜JJ 2018-05-10 10:50:01
  没必要非得超出自己家庭的支付能力,去买高大上的汽车,只买家庭成员挣得多的那个人,一个人1年工资的汽车价格就行了。
  如果你1年挣5万,那就买一辆5万的汽车。
  如果你1年挣10万,那就买一辆10万的汽车。

  不管你买什么车,开到15年,1年让你验2次车,烦死你。所以一般人都得换车。

  15年车龄的车,就是原价200万的奔驰,15年车龄也就值5-8万就不错了。如果是一般30-50万的车,15年车龄也就值2-3万。所以根本没必要花费大价钱买车。纯属浪费
0
买不到家具 2018-05-10 10:51:54
  当生活没上一个层次的时候,车作为一笔较大的支出时候, 会对比性价比, 纠结停车罚单保养等后续费用,跟以前手机刚出来纠结月租费一个道理
  当收入上一个台阶时候,车就是一个工具了.....他们很可能还是地铁上下班,但是一定会有辆车,这跟上班需求无关关键是为了 有车更多为的是提高生活品质

  当能精确地用工作路程时间来衡量买车的必要时,说明你还没到必须买车的时候....
0
王小冲111 2018-05-10 10:57:51
  。。。
0
潜水军校尉 2018-05-10 10:58:17
  完全没心理阴影,在成都,周围两条地铁线,两个公交站,偶尔打车,倒是经常在邻居群里看停车吐槽、收费吐槽、油价养车各种吐槽!
0
wutingjun 2018-05-10 11:00:39
  打个车不就行了,你还有司机给你开车呢。
0
大神殿下 2018-05-10 11:01:20
  我婚前有车,是因为上班很远,我爸妈觉得有车会方便很多,出门可以不用换乘公交了,省了很多麻烦,买东西呀什么的多重都不怕啦~我对象婚前一直没有买车是因为他住的离单位很 时溜达或者骑自行车就好了,所以不需要汽车~因为在一个单位上班,就一直开这一辆小汽车,平时上班就溜达,只有出门或者回老家才用的到车的~不过我对象明显比以前懒了,没车的时候去超市都是骑自行车,现在都爱开车了,毕竟方便啊~阴影什么的我觉得他从来都没有只是先选择了买房而已呀~
0
yanglumeng888 2018-05-10 11:06:21
  没有心理阴影。我也没车,但我有两套房,我们这的房价在2万左右。我自己的工资一年买辆中档轿车不成问题。只是不喜欢车而已。需要用的时候滴滴就可以了。
0
剁翻贼鸥 2018-05-10 11:09:34
  10年前买的车当年真是开车的天堂,到哪随便停喝点酒也没事,街上没有摄像头交警也少,现在天上地下到处盯着你罚款,还没地停,可是没办法每天接送孩子没有不行等孩子大一大就不开车了。
0
骑猪丶看夕阳 2018-05-10 11:10:12
  看个人需求,上下班有些远,又赶一点时间,还是需要的。没车的话 有些又不需要烦恼,不要考虑油费涨价,也不要考虑停车难,吃罚单 等等。 但是平常出行也会有点麻烦,不会那么称心如意,想去哪就去哪。 事情都是两面的,有好也有坏
0
魏祥 2018-05-10 11:10:15
  没有失落感,要买分分钟钟的事,有滴滴的嘛!
0
原野六郎 2018-05-10 11:15:42
  如果还在乎有车没车的感觉,断定一下:阁下要么年龄不到三十,要么四十五上下职位未达到正科或者存款未达到100万。

  现在的轿车,如同1990年的自行车那么泛滥,门口、楼底、路旁、到处都是,买套房的屌丝们更是烦恼,停车位难求。乡村巷道到处是乱摆乱放的轿车。还想买车就不合时宜了。

  现在五十岁以上的人,兴时电动车接送孙子上下学,自行车去郊游,摩托车旅游,亲近大自然。现在围桌喝酒猜码少了,喝早晚茶少了,在公园下棋、吹牛皮少了。因为个个都能怕死,健身锻炼成风。

  我家也有车,二个孩子一人一辆,上班在邻县市,高速路网联,方便出行而已。买车容易养车难!
0
极限风光 2018-05-10 11:17:44
  一帮攀比心理综合症,买了车却舍不得油钱,天天放楼下,勤快的每天擦一下,懒人车上一层土。不和谁攀比,就嫌开车累,经常打车代步,每月至少2000多。
0
春天花会开啊开 2018-05-10 11:19:25
  刚把车卖了,我有点舍不得,老公说,现在他上班这么近,车天天这么停着还有费用,不如卖了
0
天灵灵地灵灵93 2018-05-10 11:20:37
  看了几层,看来天涯人均30W收入完全是假的,有车都成了不方便的了,还没车比有车舒服。这个B让你们装的
0
坏了的ATM 2018-05-10 11:23:36
  这年头还没有车肯定很失落,但是人生在世不能事事如意 就看怎么取舍。
0
溪滩榨面粉碎机 2018-05-10 11:24:38
  我就没车,也懒得学。家到公司直线距离只有500米,走路过1个小区1个红绿灯,不过10来分钟,平时想出去玩都是滴滴,你告诉我为什么要买车?
0
力量和知识 2018-05-10 11:56:39
  攀比心虚荣心人皆有之,有没有用车需求,需求大不大也是关键,在深圳这城市,普通上班族有车作用不大,而且每个月费用不低,量力而行总好过打肿脸装胖子是吧。不过在老家交通比较落后车确实作用比较大,没车失落难免,自己调节好呗。
0
Muma萍 2018-05-10 11:57:09
  实事求是的说,个人觉得短途打车和电瓶车,长途高铁加出租,体验简直绝了。比汽车方便
0
彭于晏是我的 2018-05-10 12:02:41
  阴影面积是自己感觉的。但是看着一堆说有车后不觉得方便的我就笑了。
0
妖妖咬 2018-05-10 12:03:18
  公司有两个女副总,一个家庭幸福,女儿和猫双全那种,年入少说几百万,天天挤公交上班;另一个让人仰视的女强人型,堪称完美女神,就是不学开车,天天坐老公的车,这个可能是幸福宠的!反倒是我这种低收入打工族,心心念念的想车。
0
我就是太勤奋了 2018-05-10 12:03:39
  身边有车停在车库,天天骑车上下班的人,还有十几套房但开15年前产的索纳塔的人。也有紧紧巴巴,贷款买低端奔驰车的人。
0
wuyangyun2010 2018-05-10 12:04:49
  大多更担心的是房产问题
0
内涵帝在此 2018-05-10 12:04:50
  没有阴影面积,我表姐以前工作离家远买了车 现在近了不开了,我工作的单位提供宿舍,我也不打算每天累死累活的回家住。所以也不买车了,我俩都有房 所以不在意车的问题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