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本事了:50%的95后选择不就业!!!!!!!!!!!

楼主:涨停敢死队指导员 时间:2018-11-09 15:14:24 点击:76636 回复:211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作者:天福2019 时间:2018-11-10 19:28:43
  都开始玩虚的了
作者:天福2019 时间:2018-11-10 19:28:56
  别看不起,他们挣得不一定少哦
作者:天福2019 时间:2018-11-10 19:29:31
  不知道这样子是好还是坏
作者:凡间凡人的烦恼 时间:2018-11-10 19:34:34
  50%,有点夸大了吧?
作者:交易之路 时间:2018-11-10 19:49:07
  一个月2、3千还不如不工作,好好玩
作者:交易之路 时间:2018-11-10 19:50:05
  又没房贷又没车贷的,怕毛
作者:交易之路 时间:2018-11-10 19:50:53
  不像中年油腻难,背一身贷款
作者:大脸的小鸟 时间:2018-11-10 19:51:53
  眼高手低,就知道发微信炫耀,朴素的工作和生活不能构成他们微信的目的和内容。
作者:刘罗2018 时间:2018-11-10 19:52:40
  个个本事大得很,过几年就会老实了
  • 见义忘色: 举报  2018-11-10 23:09:46  评论

    确实,看到论坛里面一股子不上班好像是在报复别人报复社会的气氛,真是觉得可笑。人的能力可能有差异,家庭条件可能有差异,但是普通家庭的孩子,你不努力你靠什么生活,你父母年迈有病你拿什么养,不一定非得去上班打工,但是一定要能挣钱养活自己!
我要评论
作者:蔡超庆 时间:2018-11-10 20:03:18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一辈子也不可能打工的!
作者:alina423423 时间:2018-11-10 20:08:16
  现在就业压力确实挺大
作者:renao2016 时间:2018-11-10 20:15:31
  你们真是闲的替古人担忧个什么劲儿。现在的年轻人都很有主意。
作者:留一手222 时间:2018-11-10 20:22:09
  怎么就业,家里有N套房子,何必挣那三瓜俩枣
作者:扶苏公子s 时间:2018-11-10 20:29:55
  一边找不到工作一边不就业。真是人生百态啊。
作者:尚海123456 时间:2018-11-10 20:32:20
  不是不就业,是方式多样。
作者:猪仔螺 时间:2018-11-10 20:40:47
  现在的年轻人很自我,有自己的想法。
作者:看过来2018 时间:2018-11-10 20:51:00
  现在的年轻人没有几个能吃苦的,吃苦的工作工资高但是干不来,轻松的工作工资不高又不想干。
作者:luofen8757 时间:2018-11-10 20:53:48
  应该是有他们自己的出路
作者:feifeizhou2018 时间:2018-11-10 20:54:13
  因为生活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基本都能啃下老 然后喜欢自由不喜欢打工 又被坑的全民创业
作者:luofen8757 时间:2018-11-10 20:54:15
  @尚海123456 2018-11-10 20:32:20
  不是不就业,是方式多样。
  -----------------------------
  对的,不一定非要干实体,虚拟的他们熟得很
作者:三生三世君未来 时间:2018-11-10 20:57:24
  这是时代的进步,而不是倒退,传统就业模式已经衰败,身为七零后支持九五后的作为,何必去做父母辈的事情,你们在进步,而不是倒退,加油!世界是你们的,最后也由你们做主!
作者:wujian_mail 时间:2018-11-10 20:58:43
  楼主列这么多不就业的原因,都是瞎扯淡,就是不说由于找不到工作,太假。
作者:无事生非吴 时间:2018-11-10 20:59:31
  我参与了投票:都当网红搞直播去了!,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gnyzhang 时间:2018-11-10 21:00:48
  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干嘛要委屈自己累死累活挣那么一点钱 我还不如在家睡觉呢。
作者:papylin 时间:2018-11-10 21:01:12
  苦逼的70,80后为房,车辛苦奋斗一生,95后就是享福的命!
作者:qihe888 时间:2018-11-10 21:03:40
  现 在谁愿意上班,又累又受 气
作者:阿里币 时间:2018-11-10 21:10:25
  不要为他们担心
作者:阿里币 时间:2018-11-10 21:10:33
  还是操心自己吧
作者:阿里币 时间:2018-11-10 21:10:53
  80后也曾经被称为垮掉的一代,但是并没有
作者:阿里币 时间:2018-11-10 21:11:07
  未来会怎么发展,谁也说不清楚
作者:天路6762 时间:2018-11-10 21:32:05
  据统计:50%的95后选择不就业!!!
  因为他们有不少人都是所谓的官二代,富二代,红二代。
作者:天路6762 时间:2018-11-10 21:32:49
  官二代,富二代,红二代们还就个屁业啊。
  估计企业都是他爸爸开的。
作者:天路6762 时间:2018-11-10 21:33:10
  还有一部分,热衷于各种创业。
作者:天路6762 时间:2018-11-10 21:33:18
  家庭都有点资产,独生子女,呵护过度。
作者:你就想多看看 时间:2018-11-10 21:34:19
  挣钱的方式越来越多,不局限于传统打工了,有小部分人是因为家境给力,不需要工作
作者:多喜猫 时间:2018-11-10 21:39:49
  爹妈已经为其挣下了车子房子,衣食无忧!为何还要工作嘛?
作者:xiyouji0503 时间:2018-11-10 21:49:29
  就业了能买房能结婚了? 干不干都一样
作者:sekift 时间:2018-11-10 21:51:48
  哪里的统计,50%??做梦呀吧。
作者:刘罗2018 时间:2018-11-10 22:01:11
  @天路6762 2018-11-10 18:39:05
  家庭都有点资产,独生子女,呵护过度。
  -----------------------------
  恩,这种情况应该比较多
作者:yufu20108 时间:2018-11-10 22:05:08
  因为生活没有所迫
作者:儿子的儿子 时间:2018-11-10 22:05:48
  凭本事不就业,眼红了?
作者:fy1315 时间:2018-11-10 22:11:36
  大部份的父母在帮九五后挣钱,所以不需要工作
作者:红色龙骑士 时间:2018-11-10 22:14:32
  日子总还是要靠自己过的,溺爱就是害子。
作者:见义忘色 时间:2018-11-10 22:15:09
  有没有百分之五十这么高的比例我不知道,但是有一点,95后愿意努力工作的确实比例下降了。一方面95后的人口数量比90后少了很多,很多都是独生子女,娇气的很,而且现在大学录取率越来越高,年轻人眼高手低越来越严重,简单的工作嫌弃工资低没前途,难度高高薪的工作又不愿意做,你说怎么办?另一方面,大量的网贷还有信用卡让很多年轻人都暂时忘记了生活的压力,稍不如意就不上班,靠借贷透支来满足自己的消费欲望,但是借的钱终究是要还的,现实中有多少人因为网贷信用卡搞得父母走投无路?太多了!我自己看见一个95后的女同事,基本天天穿新衣服,手机上面网贷小贷好几页,工作动不动就搞小情绪,工作一年换几份都干不满半年,父母都是普通收入阶层,你说都在作啥?社会还远没到均贫富的阶段,人嘛,总有不再年轻的时候,总有找工作别人开始嫌弃你的时候,总有特别需要钱的时候,年轻的时候好好工作好好积累,尤其是家庭条件一般的寒门子弟!
我要评论
作者:三笑一哭鬼 时间:2018-11-10 22:26:34
  好啊,说明大家生活都富裕了家里有矿之类的,像我们没有的就只能天涯挖一点
作者:什马跟什马 时间:2018-11-10 22:40:48
  现在90后基本都没吃过苦,上班一个月还不够赚房租和生活费,还指不定要受气要挨骂,所以上班没动力了。特别是父母创造了条件或者退休金很高的,基本上啃老去了。
作者:ywnf 时间:2018-11-10 22:43:36
  岳云鹏:我要努力工作,因为只要我努力工作,我老板就会更有钱,买更好的房子,换更好的车。
  • 见义忘色: 举报  2018-11-10 23:00:28  评论

    当笑话看看可以,但是不要当成生活来过。你要是恨老板,你自己也可以创业,没人不让你创业!
  • ywnf: 举报  2018-11-12 08:08:50  评论

    评论 见义忘色 :虽说理不歪笑不来,但是句句是事实。传播的作用下,大概会有人在一定的环境下,选择自暴自弃一样的无声的抗议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北冥觞 时间:2018-11-10 22:50:43
  是因为上一代富有吗。
作者:刘早早早早 时间:2018-11-10 22:51:14
  @开元通宝2009 2018-11-10 09:32:08
  50%是夸张了,30%肯定有。
  就业也是为了口饭吃,不就为也能吃上饭,那为什么要就业
  -----------------------------
  有的啃和没的啃的区别。
作者:ty_阿拉蕾887 时间:2018-11-10 22:54:03
  哪来的统计,50%太狂妄了吧。
作者:九九九先生 时间:2018-11-10 23:01:26
  到时候有他哭的时候
作者:xuan02411 时间:2018-11-10 23:02:04
  科技改变生活
作者:菩提尊 时间:2018-11-10 23:05:23
  啃老不久的。
作者:夜雨灯话 时间:2018-11-10 23:07:57
  只要条件允许,自主选择也是一种进步
作者:过去是遥远的距离 时间:2018-11-10 23:12:34
  再过几年就笑不出来。了。
我要评论
作者:黄庭008 时间:2018-11-10 23:12:37
  支持楼主。
作者:锋神哥 时间:2018-11-10 23:18:22
  现在可以无视因为年轻,但是过几年就不一样了。除非不结婚、不生小孩、忽略父母的唠叨,那就可以继续这样放飞自我下去。
我要评论
作者:流浪还有梦 时间:2018-11-10 23:19:38
  观念在变
作者:YYX668 时间:2018-11-10 23:23:53
  只能说他们有个有钱的老豆
作者:想和世界 时间:2018-11-10 23:25:40
  火火
作者:想和世界 时间:2018-11-10 23:25:54
  会撞南墙的
作者:lp20182018 时间:2018-11-10 23:36:57
  期待曙光的那一天
  13651342527
作者:蹲在墙角的宅棍 时间:2018-11-10 23:42:08
  家里油矿
作者:lin650614 时间:2018-11-10 23:45:56
  社会压力大,看不到希望了
作者:迷茫88888 时间:2018-11-10 23:46:37
  很好,他们有能干的父母可啃
作者:迷茫88888 时间:2018-11-10 23:47:00
  这一代的父母哪个手里没有几套房
作者:uxbsh 时间:2018-11-11 00:08:47
  吃软饭
作者:zhangseam 时间:2018-11-11 00:10:53
  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作者:刘萱姑 时间:2018-11-11 00:35:14
  太可怕了。
作者:青青L_L 时间:2018-11-11 01:18:19
  直播,做网红,更是他们想要的
作者:xxbv4261 时间:2018-11-11 01:29:10
  时代在进步了
作者:该号已封 时间:2018-11-11 02:20:51
  100%的老板才给 20%的工资
作者:房产猫头鹰 时间:2018-11-11 02:34:43

  扯犊子的标题,据屌丝中小学生统计,现在天涯的低学历人群咋这么多
作者:liluo45678 时间:2018-11-11 02:54:38
  这个社会太好了,年轻人辛辛苦苦干一个月挣的钱还没有退休工资一半多,看看工地上干活的都是一些个老头,年轻人没有干的,加油;无语
作者:阳彩暗缺 时间:2018-11-11 03:47:46
  一天工作12小时啥也学不到你去吗?
作者:阳彩暗缺 时间:2018-11-11 04:12:01
  啧啧啧
作者:阳彩暗缺 时间:2018-11-11 04:12:56
  我就是95后,压力并不比上一代小
我要评论
作者:大嘴狗UoU 时间:2018-11-11 04:33:49
  95 后不需要就业,也不需要买房,就这么佛系!
作者:验证码是qh42 时间:2018-11-11 06:32:31
  @天路6762 2018-11-10 18:39:00
  佛系到底啊,怎么办,国之不国,家之不家
  -----------------------------
  这种调查有个毛用,百分之九十九的男人还希望自己的老婆是大美女呢
我要评论
作者:Liushengjia0798 时间:2018-11-11 08:04:55
  老百姓现在一窝蜂似的供孩子读大学,很多大学生读书读傻了,以为毕业后自己就是电视剧中的白领精英了,而现实却是还没有农民工收入高,浪费了时间浪费了家里的钱,真是愚蠢。
  • 见义忘色: 举报  2018-11-11 11:08:20  评论

    现在基本只要你高考不交白卷,都可以读个大专之类的大学,确实很多人自我感觉良好,但是家里条件一般,还是努力工作挣钱吧,父母也不容易,也有年老需要你照顾的时候。
我要评论
作者:花无确2 时间:2018-11-11 08:15:49
  抖音啊 火山小视频啊 网红 直播啊 95后的归所 分享经济啊
作者:怡然茶香 时间:2018-11-11 08:16:47
  亲戚家小孩就是毕业了又回去读研,说就业压力大
我要评论
作者:怡然茶香 时间:2018-11-11 08:17:24
  感觉等这一批读完研了,研究生的就业压力也上来了
作者:zlc0012018 时间:2018-11-11 08:17:37
  都佛系啃老了
作者:601138423 时间:2018-11-11 08:43:44
  人自己爹妈都没说什么。
作者:601138423 时间:2018-11-11 08:43:52
  相当于大部分先啃几年老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