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冲突,是韩国人长期花巨资游说美国政府和国会的结果!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1:36:39 点击:1128 回复:7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据了解,在所有针对美国国会和美国政府的游说利益体中,游说资金量排名第一的是韩国!韩国人动用了全世界最多的钱,用在游说美国国会和美国政府:全力打压中国高科技产业,全力打压中国贸易,全面军事威胁中国!

  韩国人甘当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的走狗,全面废除汉字,大搞不伦不类的基督教,勾结朝鲜发展核武器。韩国人的目的是投靠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勾结朝鲜发展核武器并统一成为核武器国家,摧毁中国,摧毁中华文明,在东亚建立棒子霸权大国。这一切虽然听起来不可思议,但这确实是韩国人的规划,并且正在实施中。

打赏

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3次 发图:1张 | 更多 |
作者:16年后 时间:2018-12-07 11:37:12
  这个可没证据的吧?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07 11:49:07  评论

    评论 16年后:大家可能还不知道,美国国会在1970年代最著名的贿赂案件,就是韩国人贿赂美国大批国会议员的“韩国贿赂门”事件!
我要评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1:41:45
  韩国人抱美国大腿、舔美国人屁眼,花巨资拼命游说美国国会和特朗普,打压中国,让美国禁止销售华为、中兴手机和设备!韩国人歹毒无比!以前中国美国日本可怜韩国,容忍韩国剽窃技术,支持韩国发展,不过,现在中国人自力更生,以后韩国人会死得很难看!
  • 吃口热乎的: 举报  2018-12-07 12:35:35  评论

    韩国勾结朝鲜发展核武器?你的脑洞很大啊!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1 00:32:09  评论

    评论 吃口热乎的 :韩国是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选定的,用于摧毁中华文化的软性工具!朝鲜是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选定的摧毁中华文明的暴力军事工具!希望中华文明的有识之士,爱国人士们,认清韩国朝鲜的险恶嘴脸,力阻韩国朝鲜对东方中华文明的摧毁!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潇洒gorIII 时间:2018-12-07 11:42:25
  现在的五耄真是信口开河
我要评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1:51:48
  韩国在1970年代开始至今,就一直是美国国会和美国政府的巨额资金来源。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1:56:0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民间机构“责任政治中心”(CRP)最近的分析结果显示,自从2017年1月特朗普政府上台后,在全球133个对美进行公关的国家和地区中,韩国以7056.73万美元的数额位居首位。
作者:200块起家变200万 时间:2018-12-07 11:57:57
  对啊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1:58:02
  中美冲突,是韩国人长期花巨资游说美国政府和国会的结果!

  据了解,在所有针对美国国会和美国政府的游说利益体中,游说资金量排名第一的是韩国!韩国人动用了全世界最多的钱,用在游说美国国会和美国政府:全力打压中国高科技产业,全力打压中国贸易,全面军事威胁中国!

  韩国人甘当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的走狗,全面废除汉字,大搞不伦不类的基督教,勾结朝鲜发展核武器。韩国人的目的是投靠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勾结朝鲜发展核武器并统一成为核武器国家,摧毁中国,摧毁中华文明,在东亚建立棒子霸权大国。这一切虽然听起来不可思议,但这确实是韩国人的规划,并且正在实施中。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2:12:48
  韩国是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选定的,用于摧毁伟大的仁义礼智信廉耻的东方中华文明的软性工具!朝鲜是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选定的摧毁中华文明的暴力军事工具!希望中华文明的有识之士,爱国人士们,认清韩国朝鲜的险恶嘴脸,力阻韩国朝鲜对中国中华文明的摧毁!
作者:路痴2018 时间:2018-12-07 12:22:33
  一派胡言
我要评论
作者:八顿将军201 时间:2018-12-07 12:30:30
  哈哈,韩国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吗?
我要评论
作者:ty_云318 时间:2018-12-07 12:31:10
  韩国只是一个芝麻国家,都能令你担忧,我们最大的敌人美国跟俄国,那还有机会担忧吗?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2:59  评论

    评论 ty_云318: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作者:一寸裙底春光 时间:2018-12-07 12:49:40
  韩国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因为人马座sx250星座的外星人说不这么做就把韩国灭掉。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3:02  评论

    评论 一寸裙底春光: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作者:xoxoxo022 时间:2018-12-07 12:50:50
  @ty_云318 2018-12-07 12:31:10
  韩国只是一个芝麻国家,都能令你担忧,我们最大的敌人美国跟俄国,那还有机会担忧吗?
  -----------------------------
  层主说得极对啊。周边所有叫得最凶的国家和地区,身后都有美利坚的影子。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3:09  评论

    评论 xoxoxo022: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作者:徐舟20150303 时间:2018-12-07 13:20:05
  一看这题目 我就鄙视楼主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3:29  评论

    评论 徐舟20150303: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作者:就看你们瞎胡闹 时间:2018-12-07 14:46:16
  你想多了,韩国人的地理位置决定不可能参和中美关系的,越参合自己夹中间谁最受罪?中美对抗是迟早的事,只是这个时间点有点早了,这届的马屁精太多,早早暴露了不该暴露的东西,还添油加醋。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07 15:29:12  评论

    评论 就看你们瞎胡闹:韩国自从勾结朝鲜,发展出核武器以后,韩国人现在的野心勃勃,认为依靠美国及西方国家和朝鲜的核武器,可以整垮中国!韩国人称霸中国。韩国人通过韩流和跆拳道,已经控制了中国青少年。
  • 就看你们瞎胡闹: 举报  2018-12-07 15:42:38  评论

    评论 韩国是美国走狗 :韩流和跆拳道控制中国青少年?今天肯定是我看到最大的冷笑话。。。,影响中国青少年的是中国的那些媒体,看问题要看关键。青少年接触面媒体最多,它们说什么,很多年轻人就觉得是什么,该整顿的是中国广大媒体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枫中听风0810 时间:2018-12-07 15:26:08
  韩国有那么大的影响力吗?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3:23  评论

    评论 枫中听风0810: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5:29:48
  韩国自从勾结朝鲜,发展出核武器以后,韩国人现在的野心勃勃,认为依靠美国及西方国家和朝鲜的核武器,可以整垮中国!韩国人称霸中国。韩国人通过韩流和跆拳道,已经控制了中国青少年。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15:40:57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美国公开与中国的冲突,是发生在两件大事之后的!一,中日钓鱼岛问题爆发(也是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挑起的)!二,韩国和朝鲜勾结成功发展出核武器以后!

  这说明,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的步骤很清晰,首先是瓦解、离间中国和日本,这两个世界上唯二的中华文明国家;然后放出韩国朝鲜这两条恶狗,又是发展核武器、又是萨德,又是韩流、跆拳道渗透中国,已经做好了全面控制中国的准备!
作者:一个人的视界r 时间:2018-12-07 17:13:28
  搞笑呢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07 17:40:51  评论

    几个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关键词:竹岛、钓鱼岛、韩朝边境开城工业园区、韩流、朝鲜核武器和中程导弹、韩国部署萨德、中美开始贸易战、华为赶超苹果三星、打压华为中兴、抓中国企业家杀华人科学家。
我要评论
作者:吊爆了12345 时间:2018-12-07 18:04:57
  韩国人没那么大的能量吧?再说美国人有那么容易忽悠吗?
我要评论
作者:rfhd 时间:2018-12-07 18:10:01
  自强吧
作者:一个人的冬天2018 时间:2018-12-07 19:16:44
  棒子那么厉害!从70年开始。。。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23:16:08
  我早就说过,韩国和朝鲜通过开城工业园区,勾结发展核武器,威胁中国!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23:29:48
  几个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关键词:竹岛、钓鱼岛、韩朝边境开城工业园区、韩流、朝鲜核武器和中程导弹、韩国部署萨德、中美开始贸易战、华为赶超苹果三星、打压华为中兴、抓中国企业家杀华人科学家。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23:47:03
  韩国人成功游说美国打压华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23:47:57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民间机构“责任政治中心”(CRP)最近的分析结果显示,自从2017年1月特朗普政府上台后,在全球133个对美进行公关的国家和地区中,韩国以7056.73万美元的数额位居首位。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7 23:49:34
  这几年,韩国狗子跑到美国主子那里,不断告状,要求美国阻止中国人民发展芯片、液晶显示屏、存储器!现在美国动手了,禁止向中国出售芯片及技术!这很好,终于彻底激发了中国人民的科技爱国热情!中国人民必将像发展两弹一星一样,克服重重困难,一定会大力发展出来芯片、液晶显示屏、存储器等等东西的!到时候,韩国狗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韩国不仅勾结朝鲜发展核武器,而且向中国疯狂输出韩流毒流,精神控制中国的广大青少年!只要中日关系稍微缓和,韩国朝鲜就会挑起各种事端疯狂煽动反日情绪!

  韩国朝鲜以软硬两手,疯狂围堵、渗透中国!
作者:kkliu1000 时间:2018-12-08 00:23:43
  不排除这种可能,中国在产业上追太快了,一旦追上,他就惨了。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4:01  评论

    评论 kkliu1000: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8 00:25:16
  必须抵制韩国三星手机、韩国汽车!为华为复仇!
作者:雨墨怡风 时间:2018-12-08 00:26:37
  怕是曰本
  或者越南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08 00:27:58  评论

    评论 雨墨怡风:是韩国!而且韩国朝鲜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4:11  评论

    评论 雨墨怡风: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8 15:07:58
  很多人都没有注意到,美国公开与中国的冲突,是发生在两件大事之后的!一,中日钓鱼岛问题爆发(也是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挑起的)!二,韩国和朝鲜勾结成功发展出核武器以后!

  这说明,西方反中华文明势力的步骤很清晰,首先是瓦解、离间中国和日本,这两个世界上唯二的中华文明国家;然后放出韩国朝鲜这两条恶狗,又是发展核武器、又是萨德,又是韩流、跆拳道渗透中国,已经做好了全面控制中国的准备!
作者:Daziman2018 时间:2018-12-08 16:25:45
  哪里可以有五毛可以领,我去,真的,没开玩笑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9 08:03:44
  中国应高举伟大的仁义礼智信廉耻的东方中华文明,对抗美国霸权主义!

  只有伟大的仁义礼智信廉耻的东方中华文明,才能战胜低劣的美国霸权主义!因为,伟大的仁义礼智信廉耻的东方中华文明,在利益竞争面前,强调的是强势一方适可而止,合作共赢;而美国霸权主义强调的是强势一方要赶尽杀绝弱势一方,美国优先!大家一比较,肯定就会支持更加文明、理性的伟大的仁义礼智信廉耻的东方中华文明,而反对野蛮丛林法则的特朗普美国霸权主义势力!

  中国只有高举伟大的仁义礼智信廉耻的东方中华文明旗帜,才能获得全世界各国的支持,从而战胜野蛮的特朗普美国霸权主义势力!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09 23:00:02
  二战期间,韩国朝鲜和日本是一个国家,韩国人朝鲜人在二战时期,使用日本名字、穿着日军服装,积极主动进行侵华战争,中国人都把这些韩国人朝鲜人当作了日本人,比如朴槿惠的父亲就是日军军官,名叫高木正雄。

  韩国人朝鲜人拼命巴结日本人,但日本战败后,韩国人朝鲜人立马把自己装扮成二战受害者,厚起脸皮向日本索赔,结果被远东军事法庭和盟军严厉拒绝。被远东军事法庭判处的日本战犯里面,有不少是韩国人朝鲜人。这就是历史的真相,韩国人为了骗中国人的钱,拼命表演反日,目的就是掩盖韩国人朝鲜人的二战历史罪行。

  韩国人二战跟着日本人侵略中国,后来又剽窃日本汽车、手机技术!韩国人一辈子都是日本走狗!

  韩国人朝鲜人巴结日本人,让韩国朝鲜和日本合并,韩国人朝鲜人二战期间,穿着日军服装,在中国杀人放火,下手比日本人还狠毒!现在,韩国人朝鲜人想通过各种方式,疯狂进行反日表演,妄图掩盖韩国人朝鲜人的二战历史罪行,蒙蔽中国人,骗中国人购买韩国货。韩国货质量差,是因为韩国人的人品差。
作者:liuseven2 时间:2018-12-09 23:28:34
  一人撒一泡尿,都能淋死的国家有这能耐吗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4:13  评论

    评论 liuseven2: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10 14:20:20
  韩国人非常阴毒!
作者:大约那个季节趁 时间:2018-12-10 14:20:48
  都是特不靠谱搞的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4:33  评论

    评论 大约那个季节趁: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作者:卧曹他爹 时间:2018-12-10 14:22:21
  这帮犊子, 又在煽动反韩, 中国现在已经四面树敌,疲于应付了, 你们他妈还嫌世界不乱, 煽风点火, 不知道是何居心?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1 08:53:36  评论

    评论 卧曹他爹:我只呼吁大家抵制韩国朝鲜!这两个家伙必将祸乱中国!欢迎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等等诸国的产品和投资!
我要评论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10 15:41:04
  我要提醒大家,韩国人不是一般的坏!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11 09:30:58
  难道韩国人停止部署萨德,我们就可以让韩国人在中国发财了吗?决不能让萨德成为敲诈勒索中国的工具!

  韩国人朝鲜人合伙发展核武器,搞萨德,讹诈中国,敲诈中国人的钱财,最终还要摧毁伟大的中华文明。
楼主韩国是美国走狗 时间:2018-12-12 08:40:34
  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作者:讨厌律呆子 时间:2018-12-12 08:41:20
  不信
  • 韩国是美国走狗: 举报  2018-12-12 08:44:48  评论

    评论 讨厌律呆子: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之所以敢现在挑起公开打压中国,是因为韩国朝鲜成功勾结发展出了核武器,可以真正威胁中国了!我不反美,我反对的是正在打断中国文明进步进程的,美国特狼扑野蛮霸权集团及其韩国朝鲜走狗们!
我要评论
作者:我不是宋朝人 时间:2018-12-12 08:44:36
  一切众生都是韭菜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