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粗大事了,华为高管在波兰被抓

楼主:料峭初寒 时间:2019-01-12 00:29:55 点击:2984 回复:21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打赏

1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次 发图:3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飞起来就是一jio 时间:2019-01-12 00:41:22
  严重关注,我一砖拍不死波兰人!
我要评论
作者:心安是故居1 时间:2019-01-12 00:42:28
  一条~碰! 三筒~杠! 七万~碰! 大概就这么回事,那边扣了一个,这边扣了十三个,刚好凑成十三幺
  • u_113523194: 举报  2019-01-12 03:25:13  评论

    评论 心安是故居1:用尿次你们这群权贵富人们,用屎击打你们这群贪婪无度的富人们,替天行屎完毕,欧叶
  • 叉把七: 举报  2019-01-12 13:58:27  评论

    好深奥的吃瓜群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烧麦达人 时间:2019-01-12 00:43:18
  @飞起来就是一jio 2019-01-12 00:41:22
  严重关注,我一砖拍不死波兰人!
  -----------------------------
  自己国内这么多事 你不关注 竟然急着拍死波兰人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飞起来就是一jio 时间:2019-01-12 00:46:34
  国内的不给关注
  • 桓海蓝: 举报  2019-01-12 16:05:02  评论

    国内的不给关注?没有明白是什么意思。另外想做一下小小的宣传:创业需要用钱的可以进扣扣群1994零三3869学习怎么融资,只要信用好,几个月能借出100万到300万。
  • 桓海蓝: 举报  2019-01-12 16:16:32  评论

    评论 桓海蓝:扣扣群1994零三386
我要评论
作者:盛世梅安 时间:2019-01-12 01:02:26
  两边就这么不停抓人放人,放人抓人?
我要评论
作者:dengdai2003 时间:2019-01-12 01:37:01
  波兰有什么,赶紧抵制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剑圣的大剑 时间:2019-01-12 01:51:36
  知道为什么嘛 买了佛冷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歪脚不 时间:2019-01-12 02:57:18
  我觉得为什么个个爱国的高端人口都往国外跑?老老实实在国内呆着不行吗?不知道国外老百姓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g0507ZJ 时间:2019-01-12 03:08:12
  犯我中华之公民者虽远必口诛!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o88xiang 时间:2019-01-12 05:01:09
  一个高考用外国语言决定阶级分化的国度,还想用窝里斗的经验来斗洋大人?殖民地才会让当地人努力学习外语!
我要评论
作者:兰lhsd886 时间:2019-01-12 06:18:17
  波兰走狗一条
作者:芝TY 时间:2019-01-12 09:17:24
  偷东西了吗
作者:YAO311202 时间:2019-01-12 09:24:20
  波兰人在中国的慌不慌?
作者:浩子儿 时间:2019-01-12 10:37:07
  国内又出现了过期疫苗这样的大事 不关注,华为被抓个高官 整天喊的震天响,咋的,你还能封杀波兰啊?
我要评论
作者:西北风呼呼的吹 时间:2019-01-12 10:37:58
  波兰要闹事
作者:winwanwon 时间:2019-01-12 10:44:40
  抵制波波
作者:月醉千殇 时间:2019-01-12 10:47:11
  赶快抵制波兰
我要评论
作者:温一哲 时间:2019-01-12 10:48:31
  抵制波兰!
作者:ty_明朝113 时间:2019-01-12 10:49:04
  坚决支持毛子再次瓜分波兰!
作者:米西_呆萌 时间:2019-01-12 11:02:43



  抵制抵制。中国人最近好忙


作者:搜狗搜到你2015 时间:2019-01-12 11:06:00
  @Yang0507ZJ 2019-01-12 03:08:12
  犯我中华之公民者虽远必口诛!
  -----------------------------
  口字是重点,圈起来,考试要考的。
我要评论
作者:搜狗搜到你2015 时间:2019-01-12 11:06:40
  @浩子儿 2019-01-12 10:37:07
  国内又出现了过期疫苗这样的大事 不关注,华为被抓个高官 整天喊的震天响,咋的,你还能封杀波兰啊?
  -----------------------------
  必须封杀全宇宙。
我要评论
作者:海阔天空197319 时间:2019-01-12 11:10:18
  真假啊
作者:走向光明z 时间:2019-01-12 11:25:00
  以后谁再听肖邦的音乐,就是含见
我要评论
作者:猫的眼2018 时间:2019-01-12 11:27:25
  被抓的原因是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猫的眼2018 时间:2019-01-12 11:27:57
  华为最近风头正劲
作者:丁香蓝莓 时间:2019-01-12 11:37:18
  楼主,扣谁了啊,你倒是说清楚
作者:腦殘体 时间:2019-01-12 11:37:46
  假新闻
作者:静心平气315 时间:2019-01-12 11:37:46
  抵制波兰,抓破塑料大波波,射大波波一脸。
作者:tyf0041 时间:2019-01-12 11:43:12
  希望是行使正常的权利。
作者:tyf0041 时间:2019-01-12 11:42:58
  不要是借题发挥。
作者:tczyf0688 时间:2019-01-12 11:55:45
  评论里真是人才济济
作者:glcpwxh 时间:2019-01-12 12:03:33
  我就想问,波兰这种技术落后的国家,有何技术能让别人偷?我去。这真的是全面围剿中国。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笑看江湖2019 时间:2019-01-12 12:20:18
  这种小锅都可以挑衅了吗?
作者:正义黎明黑暗骑士 时间:2019-01-12 12:30:40
  以后打起来波兰第一个完蛋2019.1.6日本火山列岛5.6级地震
作者:百式天地 时间:2019-01-12 12:31:02
  都很喜欢出国玩哈。
作者:寻找两两 时间:2019-01-12 12:35:30
  这是开始要站队了么?
作者:凤舞七重天 时间:2019-01-12 12:38:30
  连波兰都抓人啊!唉,别喷肖邦就好~
作者:那年那人的那些事 时间:2019-01-12 12:39:46
  @剑圣的大剑 2019-01-12 01:51:36
  知道为什么嘛 买了佛冷
  -----------------------------
  why
作者:深渊使者2039 时间:2019-01-12 12:44:11
  被抓就被抓呗,有什么大不了的
作者:sanpai2009 时间:2019-01-12 12:46:09
  波兰的历史就是脑残找揍得发展史,看看吧很有意思
我要评论
作者:yirong2007 时间:2019-01-12 12:46:23
  为什么人家都抓他的人
作者:爱吃西红柿吧 时间:2019-01-12 13:08:07
  正常
作者:小新124578 时间:2019-01-12 13:11:28
  坐等第三个抓华为高管的国家,队形马上就要形成。能被全球封杀,也不枉此生
作者:2018晨曦微露 时间:2019-01-12 13:51:47
  关注
作者:2018晨曦微露 时间:2019-01-12 13:52:28
  四面楚歌,悲哀
作者:xoxoxo022 时间:2019-01-12 13:56:28
  波兰是东欧国家吧。当年德国和苏联这两个国家,都同时可恶的国家。也是欧洲中的哈士奇啊。
作者:风灵之力 时间:2019-01-12 14:03:43
  赶紧抵制波兰,说说波兰有什么特产吧
我要评论
作者:黑牙齿的老大爷 时间:2019-01-12 14:10:45
  波兰一直对中国不友好,上百年了都这样。
我要评论
作者:mindaxie 时间:2019-01-12 14:24:09
  为人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心不惊。事情总会搞清楚,现在拭目以待为好,不必急着说三道四,以后下不了台。
作者:新时期阶级斗争 时间:2019-01-12 14:27:44
  大波波很棒的,大国垫脚布的名头不是白来的,加油干。
作者:真土123456 时间:2019-01-12 15:10:11
  波兰不敢胡乱造次,背后定有小人指使!
作者:tongxin_tx 时间:2019-01-12 15:36:27
  印象里波兰是为数不多对中国人印象好的国家,抵制它?抵制什么?
我要评论
作者:最后的天雅 时间:2019-01-12 15:57:55
  这些小事是大事?什么是大事?过期疫苗才是大事,高院的先出判决书后审是大事。这个鸡毛蒜皮的事算什么大事
作者:乾坤socoly 时间:2019-01-12 16:07:47
  不是华为的
作者:chenmaosheng 时间:2019-01-12 16:15:28
  不理解。
  中国抓外国间谍就可以,外国抓中国间谍就不行?
我要评论
作者:武传国 时间:2019-01-12 16:47:40
  华为坏事做的太多,报应总会来的
作者:黑夜来临了kl 时间:2019-01-12 16:51:48
  正常的 现在抓人刚刚开始啊
作者:北非战役789 时间:2019-01-12 19:05:25
  波兰,干得漂亮,打击犯罪组织,很好
作者:北非战役789 时间:2019-01-12 19:07:17
  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作者:北非战役789 时间:2019-01-12 19:07:55
  让你他妈的帮助团伙监控公民,波兰,打击得好
作者:日落紫禁城ABC 时间:2019-01-12 19:09:28
  真他妈搞笑.华为成了全球老鼠.
作者:雨落石阶 时间:2019-01-12 19:09:53
  摁起葫芦起来瓢,真忙!
作者:行走的李寻欢 时间:2019-01-12 20:04:45
  波兰有什么?对了抵制齐奥赛斯库,如果他还健在的话
我要评论
作者:木子111ABC 时间:2019-01-12 20:27:54
  @dengdai2003 2019-01-12 01:37:01
  波兰有什么,赶紧抵制
  -----------------------------
  原来你是天涯的呀?TBG的号被关了吗?
我要评论
作者:剑圣的大剑 时间:2019-01-12 21:29:09
  天天买了佛冷 这下被佛冷搞了吧 啊哈哈 shut up
作者:剑圣的大剑 时间:2019-01-12 21:31:42
  买了佛冷 买了佛冷 买了佛冷
作者:花鸟鸣 时间:2019-01-12 21:37:37
  犯事了
作者:德如阳 时间:2019-01-12 22:17:10
  给国家丢脸了
作者:吸烟有害2017 时间:2019-01-13 00:44:59
  洗洗睡吧,华为把这货开除了,呵呵。
作者:ql阖家团圆 时间:2019-01-13 11:31:40
  想不到'做企业还有政治风险,站在中国立场当然维护中国人的利益,期待中国政治军事的真正强大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用冷暴力的鱼 时间:2019-01-13 15:53:42
  默默吃个瓜,该做啥还是得做啥。
作者:北非战役789 时间:2019-01-13 16:42:39
  @格里沙6号 2019-01-13 16:33:11
  
  -----------------------------

  
  早就该开始了
作者:我自豪我被封 时间:2019-01-13 18:39:11
  姓王那位仁兄成了背锅侠,真JB惨,里外不是人
作者:m0rpheu5 时间:2019-01-29 19:35:23
  抵制波兰鹅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