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五常:深圳将成为整个地球的经济中心,那不就是太阳系中心了?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4-21 23:03:23 点击:56433 回复:188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68 下页  到页 
作者:司鼓昭33 时间:2019-04-23 11:58:47
  有可能吧 五十五十..
我要评论
作者:清风1453 时间:2019-04-23 12:04:37
  一二线城市
作者:winneroptim 时间:2019-04-23 12:17:38
  宇宙强国吹起牛逼来也是厉害啊。
我要评论
作者:20110710abc 时间:2019-04-23 12:18:18
  一个白痴公知
我要评论
作者:清晨早起看日出 时间:2019-04-23 13:01:54
  世界中心不怕人家笑掉大牙朝鲜还宇宙中心呢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4-23 13:05:16
  @清晨早起看日出 2019-04-23 13:01:54
  世界中心不怕人家笑掉大牙朝鲜还宇宙中心呢
  -----------------------------
  嗯,货币都不能自由兑换,扯到蛋了
作者:幺二活三吗 时间:2019-04-23 13:17:42
  有可能哦?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4-23 13:35:47
  @xby三静 2019-04-23 13:15:13
  胡言乱语胡说八道
  -----------------------------
  吹吹牛无所谓的
作者:巩反涛96 时间:2019-04-23 13:38:04
  嗯,三年不抄袭 不山寨他人成果,完全独立自主的活下来吧!
作者:夏末5446 时间:2019-04-23 13:47:18
  一二线城市,去不起
作者:涯叔2008 时间:2019-04-23 13:51:04
  牛吹大了
作者:涯叔2008 时间:2019-04-23 13:51:25
  深圳有这么牛逼吗
作者:清秋5547 时间:2019-04-23 13:54:00
  一二线城市
作者:bwq2011 时间:2019-04-23 13:54:03
  好,抬轿的吹号的,都很称职。五常、唯为,国之栋梁之才。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4-23 13:57:24
  @bwq2011 2019-04-23 13:54:03
  好,抬轿的吹号的,都很称职。五常、唯为,国之栋梁之才。
  -----------------------------
  是的,这是个人才啊
作者:郎马8834 时间:2019-04-23 14:03:03
  全是泪,没钱
我要评论
作者:回忆9534 时间:2019-04-23 14:07:24
  住不起
作者:闭暄和245 时间:2019-04-23 14:18:33
  深圳确实现在很厉害
作者:抛泛浩27 时间:2019-04-23 14:20:51
  深圳在中国一直属于名列前茅 楼主说的有望实现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4-23 14:23:13
  @抛泛浩27 2019-04-23 14:20:51
  深圳在中国一直属于名列前茅 楼主说的有望实现
  -----------------------------
  张五常吹的牛
作者:AAAASZ113 时间:2019-04-23 14:23:45
  本身东莞作为世界娱乐中心,深圳作为世界研发中心,广东双头鹰引领全球,看样子~~~
作者:三羊开泰F 时间:2019-04-23 14:28:16
  演讲中,张五常回忆了两年前自己同美国一些旧同事和学生到深圳来开的一个关于其博士论文《佃农理论》的会议。期间,他带领朋友在海边散步,并对深圳的未来做出预判:十年后深圳一带会超越美国的硅谷。
  ------------------------
  @伤心2025 2019-04-21 23:12:48
  真能吹啊,我都脸红了
  -----------------------------
  这个人不去卖大米真可惜
我要评论
作者:夜山1646 时间:2019-04-23 14:28:20
  很支持哥哥观点
作者:休整A 时间:2019-04-23 14:55:15
  想多了,我看看
楼主伤心2025 时间:2019-04-23 15:05:09
  @休整A 2019-04-23 14:55:15
  想多了,我看看
  -----------------------------
  是有点啊
作者:终止4017 时间:2019-04-23 15:12:53
  这个风景很好支持你
我要评论
作者:大河之伤 时间:2019-04-23 16:03:24
  我觉得张五常是认真考虑的。
  从宏观上面来说,深圳的GDP已经超越广州和香港,而且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中国顶尖科技品牌都在深圳,我是看好深圳的前景。
我要评论
作者:苏那痪05 时间:2019-04-23 16:11:00
  张教授欠美国人的税交了吗
作者:寿读渴00 时间:2019-04-23 17:00:51
  大深圳 可以的!
作者:从他不解1 时间:2019-04-23 17:24:17
  我觉得是上海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柳玉勇k 时间:2019-04-23 17:48:04
  深圳特区有那么多的高新技术产业,吸金能力,不是普通二三线城市可以比拟的!中国 崛起吧!
作者:向枷用027 时间:2019-04-23 17:52:31
  想多了吧!不要异想天开,科学都没有研究出来。
作者:花花舞台多缤纷B 时间:2019-04-23 18:18:08
  在资本面前,任何人,都不如一个屁。

  房奴,面对神州大地唯一的资本,到时候必须是,有什么,就得卖什么还债!!!
我要评论
作者:刘国军45 时间:2019-04-23 20:11:53
  这个说法有点太夸张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科目三顺利通过 时间:2019-04-23 21:16:51
  深圳可以 很看好
作者:凯哥帅小矿工 时间:2019-04-24 01:18:11
  晚安
作者:ydlxby 时间:2019-04-24 02:40:53
  老糊涂了
作者:夜带水果刀5 时间:2019-04-24 03:53:30
  这老小子肯定没文化,什么地球的中心,明明是宇宙的中心,居然敢在这里大放厥词!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4-24 06:58:52
  这有点不太现实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4-24 06:59:09
  这有点不太现实,但想法是好的
作者:大潮即将退去 时间:2019-04-24 07:13:54
  无常老鬼满嘴嚼求毛
作者:武汉洪山张豆豆 时间:2019-04-24 07:14:52
  上海碾压深圳
作者:华丽转身后2016 时间:2019-04-24 07:17:25
  张五常在经济理论方面确实是很厉害的角色,但不知为何总是会发表一些不着调的言论,前几年还曾说朝鲜开放将超过香港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4-24 07:18:04
  提出一些雄心壮志的目标是好的!为什么要打压呢?
作者:贡虎晨翩 时间:2019-04-24 07:19:34
  厉害了,深圳
作者:贡虎晨翩 时间:2019-04-24 07:19:50
  深圳加油
作者:嘿咻2 时间:2019-04-24 07:27:12
  说人话
作者:LaneHawk 时间:2019-04-24 07:43:11
  随便说,反正不用负责
作者:老了的小哥 时间:2019-04-24 07:44:34
  宇宙中心已经有了,银河系中心是谁呀?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04-24 07:50:22
  加油深圳,深圳确实有一种不可限量的潜力,看好深圳!
作者:ty_135897990 时间:2019-04-24 08:05:48
  评论很精彩
作者:奋斗的青春啊2019 时间:2019-04-24 08:23:11
  倒是希望是真的
作者:cwb343800 时间:2019-04-24 08:34:13
  现在这么NB了
作者:圆烟笸箩 时间:2019-04-24 08:42:52
  我参与了投票:吃瓜围观,虏径你也来表个态吧~深圳已在衰倚翟退了,沾上无常好不吉利!
作者:东风戏周郎 时间:2019-04-24 08:55:26
  不好意思,我选了肯定会。一切皆有可能!
作者:太平长安ds 时间:2019-04-24 09:46:12
  深圳现在发展的很厉害。
作者:暇敌且572 时间:2019-04-24 10:21:29
  希望会成为世界中心 但愿巴
作者:牛油果鱼 时间:2019-04-24 10:46:22
  前面还有上海呢,好意思吗?
我要评论
作者:uyksnp 时间:2019-04-24 10:54:36
  看好大深圳。孔牡中国从不缺政策的吹鼓手!呵呵……现在就差凤皇集拷质深圳!
作者:xby不多想 时间:2019-04-24 11:40:58
  一个伪命题
作者:昝好授72 时间:2019-04-24 11:41:12
  我还银河系中心呢
作者:xby不多想 时间:2019-04-24 11:41:21
  世界上哪有这种城市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68 下页  到页 

相关推荐

换一换

      本版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