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连夜被房东逼搬走了,周围居民懵了,昨天刚去存了钱,房东会后悔吗

楼主:回家是我心 时间:2019-05-05 23:06:58 点击:78740 回复:208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5 6 7 8 9 下页  到页 
作者:y2g郑雪r 时间:2019-06-12 11:04:35
  看来生意难做了哦  我参与了投票:看地方吧,有些地方还行,有些不行,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c351254982 时间:2019-06-12 11:36:55
  银行扶起来的房地产,反而把银行拉进去了。
作者:刘洪生7 时间:2019-06-12 11:57:18
  不可能的吧  如果连银行都倒闭关门了,那是不是意味着经融危机到了了
作者:t刘朝平j 时间:2019-06-12 12:41:54
  加息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地方好的店铺应该好租
作者:齐竺毛t0 时间:2019-06-12 13:23:32
  真的假的,我还没见我们这边有这种事情呢  这房东怕是脑子坏掉了。贪也不能这样贪
作者:钟鼓馔 时间:2019-06-12 14:04:43
  对这样的房东来说,说价格一上涨就上涨是太不近人情了。
作者:刘耀su 时间:2019-06-12 14:08:32
  看来生意难做了哦  如果连银行都倒闭关门了,那是不是意味着经融危机到了了
作者:王菊萍65x 时间:2019-06-12 14:09:03
  银行想将租约延长6个月,但房东要求支付180万英镑,即一年的租金。双方没有达成协议,银行表示在此期间无法联系房东。
作者:薛俊q1 时间:2019-06-12 14:15:28
  这是真的。我没见过这种事发生在这里。太可怕了。恐怕我不能从银行提取我的私人存款。
作者:邢玉宝0 时间:2019-06-12 14:51:40
  贪多一场空,可惜  房东说的可真
作者:没羽之虎 时间:2019-06-12 15:03:42
  中国建设银行有许多分行。一家分店关门了。去其他分行取钱。不仅有一个城市
作者:QrN秦承林661 时间:2019-06-12 15:39:30
  房东都这样,多了还想多  房东傻,欠2个月就应该让他们滚
作者:苏军杰dNa 时间:2019-06-12 15:39:51
  租金太高,银行不会破产。我家楼下的工行自从房子从社区移交过来后,已经有六七年没有营业了。它还活着,很好。
作者:陈彭og5 时间:2019-06-12 15:41:08
  手机支付功能强大,银行网点减少是正常的。
作者:28X黄翠华f 时间:2019-06-12 16:24:45
  互联网金融时代,银行证券不需要那么多实体营业部了,营业部里也不需要大量的窗口岗位了,都在逐步裁撤一些业务量不大的营业部和窗口岗位。这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和房地产什么的真没关系,所以楼主没必要过度解读。  银行一直都是弱势群体。
作者:欧阳峰2 时间:2019-06-12 17:12:06
  什么意思啊?银行也是弱势了?  贪多一场空,可惜
作者:2应桦锋H 时间:2019-06-12 17:56:36
  我参与了投票:看地方吧,有些地方还行,有些不行,你也来表个态吧~  东傻眼了,以为银行不差钱,可以一直涨房租,没料到银行不干了,就搬走了。
作者:胡培基G 时间:2019-06-13 13:21:30
  银行都付不起房租了吗?天哪 太夸张了吧?
作者:Fz翟艳红oXM 时间:2019-06-13 15:51:43
  银行和房东都不傻,这种租赁合同一般会提前半年就要明确是否续租,租期和价格都要确定,如果谈不拢,房东就要提前找新租户了,现在拖到合同到期还在打口水战,里面肯定有事!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作者:oljrqfdljft 时间:2019-06-13 16:42:21
  我对此了解不多,但是银行一夜之间就搬走了。??
作者:R吴恭勤8K 时间:2019-06-13 16:44:10
  房东认为他已经向银行租了很多年了,并决定买下银行。
作者:mmcrzgompxc 时间:2019-06-13 16:47:11
  普通银行的营业场所更大,位于更繁荣的地区。
作者:pdikqlif 时间:2019-06-13 16:57:28
  ,剩下的一家几天前已经发出通知,休息时间已经调整(所有节假日都关门)。
作者:bltqelkrj 时间:2019-06-13 16:57:52
  租金太高,煤也没了。似乎连银行都不堪重负。既然房子已经租出去了,种植骨头也不错。我贪得无厌。我想买更多的羊毛!我好像上个月看过这个新闻。
作者:mlotihfegcbpf 时间:2019-06-13 17:08:01
  是真的,有点吓人。庞欣银行不是得到最多钱的银行吗?
作者:何向月g 时间:2019-06-13 17:14:00
  这家银行刚刚从分行迁出,没有关门。这些人是怎么想的??
作者:anulckjrqnu 时间:2019-06-13 17:14:45
  银行搬走了,钱还在他的卡里,不是吗
作者:皇晓萍K 时间:2019-06-13 17:20:10
  现在很难做任何事情,甚至银行都很虚弱。
作者:费自豪1 时间:2019-06-13 17:23:28
  银行将被迫关门。我们家附近有一栋三层楼的建筑,一层租给银行,第二层和第三层租给牛排餐厅。房东起初很生气,要求增加租金,但据说谈判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没有任何结果。结果,银行和牛排店搬到了一起。现在那栋大楼已经闲置了半年多了。“旺铺出租”的贴纸都磨破了。用在附近摆摊的阿姨的话来说,今年的租金400万元和大量碾米费用都要承担。房主希望他们的肠子是蓝色的。
作者:adcrqonwcuctk 时间:2019-06-13 17:34:12
  房东将不得不再次出租,即使这有点遗憾。
作者:ncyczmzgjj 时间:2019-06-13 17:45:57
  租金为什么拖欠这么久?有什么我不能告诉你的吗?
作者:vstxebyvxkrig 时间:2019-06-13 17:59:31
  储蓄所是一个稳定的租户。房东是怎么想的?
作者:tndlcrrz 时间:2019-06-13 18:00:37
  薄弱的银行???胡说,银行没有弱点。我们储户永远是弱者。
作者:O8刘云楼S1 时间:2019-06-13 18:03:42
  我们这条街已经修地铁两年了。首先,当工行的租金合同到期时,该行打算续约,但房东仍需提高租金。银行终于关门了!差不多一年后,这家商店还没有租出去!
作者:dkdxupwjonfa 时间:2019-06-13 18:14:50
  如果一家银行倒闭了,为什么它不能倒闭?
作者:H6孟庆堂548 时间:2019-06-13 18:17:46
  如果不孝顺,只要孩子活得好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
作者:4b赵明7E3 时间:2019-06-13 18:20:45
  如果一个网络因为租金问题而不能搬出去,能否得出建行不能搬出去的结论?富人不被允许买东西看价格吗?你认为如果你因为价格太高而不买它,人们会变得更穷吗?难道没有人认为这不值得吗?
作者:ryljiwlafcc 时间:2019-06-13 18:27:22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是什么?!这个兰贤地主并不后悔。
作者:g冯文斌Lzu 时间:2019-06-13 18:32:48
  当地企业似乎没有收缩,一些企业仍在增加网点。
作者:qplpdidq 时间:2019-06-13 18:33:59
  普通的商业惯例是不兼容的。强迫家庭火葬场离开意味着什么
作者:M刘庆军TT9 时间:2019-06-14 12:59:25
  银行不应该欠人家房租,要不然人家也不会撵你走。
作者:爱我大山东 时间:2019-06-14 19:11:11
  我们这 我看到最近 有三四家银行网点撤销了 本来算着那地方有家银行 去存取款 到了 没了
作者:寻性别4 时间:2019-06-16 13:27:03
  里面肯定有事!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分明是房东勾结银行领导揩银行油水,然后领导有回扣。
作者:KP孙道菊T3Y 时间:2019-06-16 13:27:29
  分明是房东勾结银行领导揩银行油水,然后领导有回扣。一般银行的营业场所比较大,又在比较繁华地段。
作者:臧启宁3 时间:2019-06-16 13:35:25
  我们这而也有一个中行的分部撤销了,银行是可以倒闭的,雷曼兄弟不是就倒了。
作者:SE贾思梦6d 时间:2019-06-16 13:35:36
  很正常,一般银行的营业场所比较大,又在比较繁华地段。我们这而也有一个中行的分部撤销了.
作者:王均同0 时间:2019-06-17 17:07:26
  很多物业在刚开盘招商的时候,不得不以优惠价引进银行。一是怕招商不利开天窗,二是在银行有贷款,有求于银行。  银行也能倒闭吗?夸张了吧
作者:李志渊12G 时间:2019-06-17 18:50:09
  银行是弱势群体,房东要求太过分了  房东傻,欠2个月就应该让他们滚
作者:YYV徐晋东Ql 时间:2019-06-17 20:47:39
  @回家是我心2019-05-0523:07:30  看了楼主的信息,吓得我赶紧去看看自己银行卡里面的钱还在不在还好十块钱还在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他给花了比较心安
作者:江国珍87 时间:2019-06-17 22:31:59
  楼主你这消息可靠吗?  看来生意难做了哦
作者:勒世旺19 时间:2019-06-18 00:23:55
  房东都这样,多了还想多  银行不是最得钱的嘛,也能倒闭不可思议
作者:T王金波d2 时间:2019-06-18 02:05:21
  真厉害啊。  不可能吧。银行的监控报警系统都和110连着呢,没批准不可能随便动。
作者:李超华0Ip 时间:2019-06-18 03:53:45
  房东肯定会后悔,铺子面积应该不小,长期稳定的租客并不好找。  是真的,涨租金最近几年凶
作者:金月龙T61 时间:2019-06-18 05:58:06
  不怎么了解!!!这啥情况!!  房东自以为租给银行多年,吃定银行了,哪知道现在世道艰难,银行都撑不下去了;
作者:马天舒49 时间:2019-06-18 07:45:39
  哈哈哈,银行是弱势群体  现在房租太贵,都要考虑成本。
作者:鲁戈舞88 时间:2019-06-18 09:59:02
  银行是弱势群体,房东要求太过分了  这房东怕是脑子坏掉了。贪也不能这样贪
作者:邓承志98 时间:2019-06-18 11:55:02
  很多物业在刚开盘招商的时候,不得不以优惠价引进银行。一是怕招商不利开天窗,二是在银行有贷款,有求于银行。  银行一直都是弱势群体。
作者:熊大磊70 时间:2019-06-18 14:03:32
  银行是弱势群体???  互联网金融时代,银行证券不需要那么多实体营业部了,营业部里也不需要大量的窗口岗位了,都在逐步裁撤一些业务量不大的营业部和窗口岗位。这是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和房地产什么的真没关系,所以楼主没必要过度解读。
作者:0马维63J 时间:2019-06-18 15:29:36
  我参与了投票:不容易出租,好都在转让了,你也来表个态吧~  银行也能倒闭吗?夸张了吧
作者:李凯军IBs 时间:2019-06-18 17:35:12
  不会吧  加息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
作者:胡衍q55 时间:2019-06-18 19:40:04
  我参与了投票:不怎么了解,你也来表个态吧~  我参与了投票:看地方吧,有些地方还行,有些不行,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陈兴彬63 时间:2019-06-18 21:32:32
  我参与了投票:不怎么了解,你也来表个态吧~  我参与了投票:不怎么了解,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鲁戈舞88 时间:2019-06-18 23:30:57
  我参与了投票:看地方吧,有些地方还行,有些不行,你也来表个态吧~  房东肯定会后悔,铺子面积应该不小,长期稳定的租客并不好找。
作者:n87陈银华2NK 时间:2019-06-19 00:29:41
  即使是不缺钱的银行也无法应对。这真是个奇迹。租金太高了。
作者:马少平8 时间:2019-06-19 00:43:25
  这也是他们脸上的问号。但我从未见过银行带着租金逃走。也有一些不知情的居民来做生意。
作者:tndbagemkahp 时间:2019-06-19 00:48:04
  这家商店还没有被租出去!然而,房东仍然需要提高租金。银行终于关门了!将近一年后,银行计划续签合同。当工行的租赁合同到期时,地铁已经在我们这条街上建了两年了。首先,
作者:f8来珊珊Dj 时间:2019-06-19 01:03:42
  银行欠年租金是闻所未闻的。你说这就像是有信用的人做的事情。没有合同的普通人必须被驱逐一个月甚至一年。,
作者:npgmbyodpoc 时间:2019-06-19 01:04:08
  我应该后悔。像银行这样的租户不多。从长远来看,
作者:clpvbqqo 时间:2019-06-19 01:18:56
  客户被直接拉入银行不诚实的黑名单。,没有必要起诉,敢和银行玩,
作者:张敏玫10 时间:2019-06-19 01:21:27
  路过支持一下楼主  不会吧
作者:刘朋丽Bb4 时间:2019-06-19 01:43:37
  租金为什么拖欠这么久?有什么我不能告诉你的吗?,
作者:qutxflwmbksqy 时间:2019-06-19 01:53:13
  所以没有讨论房东将价格从2017年9月17日上调至2018年9月16日此后,搬迁的原因是原合同规定的租金为每月15万元。
作者:方伟杰76 时间:2019-06-19 01:53:45
  决不银行的监控和报警系统都连接到110未经批准是不可能移动的。,
作者:vduwkptpb 时间:2019-06-19 02:07:09
  这个职位也不是很好。在这样的房子里很难找到一个强有力的房客。你将失去一个月!,要找到一个长期稳定的客户并不容易。这个区域似乎不是很大。
作者:王增瑞00 时间:2019-06-19 03:16:57
  看了楼主的信息,吓得我赶紧己图去看看自己银行卡里面的钱还在不在还好十块钱还在为了安全起见我还是把他给花了比较心安这是什么世道,银行还欠个人钱?是蘸  地方好的店铺应该好租
作者:方式看风fc 时间:2019-06-19 09:55:50
  当时,建行行长告诉李总理,该行现在是一个弱势群体,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嘲笑。呵呵,事实上,他并没有完全胡说八道银行确实有自己的困难。在人们看来,银行家收入高,工作环境好,但他们的高收入是平均水平。每年都有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的领导者、数万名普通员工和56.1万名一线员工。
作者:3吴卫良uQs 时间:2019-06-19 09:58:16
  银行一直都是弱势群体。  房东傻,欠2个月就应该让他们滚
作者:光烦得很hh 时间:2019-06-19 10:33:39
  中国建设银行有许多分行一家分店关门了去其他分行取钱不仅有一个城市
作者:易建明zfc 时间:2019-06-19 11:42:14
  这房东怕是脑子坏掉了。贪也不能这样贪  我参与了投票:不怎么了解,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钱峰evr 时间:2019-06-19 13:41:04
  楼主你这消息可靠吗?  你倒是上个图啊
作者:金岗4 时间:2019-06-19 15:30:26
  银行是弱势群体,房东要求太过分了  路过支持一下楼主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5 6 7 8 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