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分析:为什么美国开始走向衰落?

楼主:越来越好2016 时间:2019-05-17 16:43:11 点击:37233 回复:135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12 下页  到页 
作者:u_113589317 时间:2019-05-18 12:57:36
  那只眼睛看见美国衰落了?
我要评论
作者:职来职往达人傻B 时间:2019-05-18 13:06:55
  别误导大家了,衰落?你不是眼瞎了!你是个真正的SB!做点实事吧!别天天意淫了!
作者:沈永桢73 时间:2019-05-18 13:27:24
  美国衰落和我们有啥关系,我们可以赶超别人
作者:沈永桢73 时间:2019-05-18 13:27:39
  走向衰亡,人家人平产值是多少?
作者:黄娟娟72 时间:2019-05-18 13:30:08
  嗯,美的衰落了!美的必亡!
作者:黄娟娟72 时间:2019-05-18 13:30:21
  统一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也是美国不具备乃至整个西方都不具备的中国优势
作者:李季35 时间:2019-05-18 13:51:27
  的确不行了,出不去了
作者:李季35 时间:2019-05-18 13:51:46
  他们只知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作者:早安中国R 时间:2019-05-18 13:54:58
  人家凭什么衰落了,可笑不可笑。就你能发展,人家就不能吗?美国人如果看到中国人都像你这么想就放心了,还制裁啥中国。并旦牙都笑歪了。
作者:不当大哥好久了 时间:2019-05-18 14:00:46
  @越来越好2016 2019-05-17 19:04:57
  优秀的作品,红楼梦,影视剧新白娘子传奇,,
  厉害了我的国,舌尖上的中国,
  都是很好的作品,,而如红楼梦,外国人还读不懂,,所以,并没有被广泛深入知晓,
  宣传,不仅仅是吹嘘,需要丰富内涵。
  -----------------------------
  楼主啊,看你一个人和一群拿8000的人辩论真的好辛苦。
作者:尹飞旭07 时间:2019-05-18 14:49:24
  忽略文化发展和交流?你是说美国建墙了吗?
作者:尹飞旭07 时间:2019-05-18 14:49:36
  文化自卑与金融被剥削,导致了过度廉价的劳动力与过度廉价的资源输出
作者:陈芳珍76 时间:2019-05-18 14:56:47
  科学,把复杂的变得简单!
作者:陈芳珍76 时间:2019-05-18 14:56:55
  文化,将简单的变得丰富!
作者:时代时间 时间:2019-05-18 15:00:18
  哪坨臭狗屎衰落,全世界人都知道。就剩下些狗太监在那叫唤
作者:印波鸿 时间:2019-05-18 15:04:42
  美的衰落了!美的必亡!
作者:知卒常乐2013 时间:2019-05-18 15:59:23
  房产在手,天下我有!
作者:知卒常乐2013 时间:2019-05-18 16:00:44
  美帝不会衰落,我只看到楼主的小脑萎缩症变严重了
作者:李火北 时间:2019-05-18 17:35:56
  伊朗总统狂怼美国,太爽!
作者:u_105696158 时间:2019-05-18 18:10:54
  @越来越好2016 2019-05-17 18:11:57
  美国曾经的开放包容自由,吸引了全世界最顶尖的人才,共同建设美国,
  而当下的美国,开始封闭,开始人才流出,开始阻止交流,这不是衰落的起点吗?
  -----------------------------
  不要告诉美国人,我们偷着乐。
作者:u_105696158 时间:2019-05-18 18:14:12
  我只知道房子涨价啦,水果涨价啦,还好分啦几套安置房。
作者:贝瓦尔 时间:2019-05-18 19:04:43
  看看两国的人口曲线和人口结构,就清楚哪国会衰落了
作者:maotou2019 时间:2019-05-18 19:14:59
  苏联人也这样说过
作者:土山笑听风唱恋歌 时间:2019-05-18 19:50:25
  霉国发霉啦
作者:北岛小雨 时间:2019-05-18 23:36:10
  太强调自由和人权
作者:无限美妙之美妙 时间:2019-05-18 23:46:37
  一个从没有到过美国,
  甚至没有出过国的人,
  有着对世界各国经济发展的详细分析,
  能够准确判断出美国的衰退.
作者:齐的隆冬强2018 时间:2019-05-19 00:58:27
  因为有你这样的天才,美国人竞争不过你。??
作者:爱吃零食的胖叔叔 时间:2019-05-19 12:54:43
  房产兴邦啊
作者:xlkong0307 时间:2019-05-19 15:23:03
  吹牛就吹牛,千万别提股市,你那20年前3000点,二十年后还是三千点的股市,真的会啪啪打脸。。。
作者:会飞的鱼201555 时间:2019-05-19 18:19:20
  楼主中国股市会走牛吗?
作者:灰太狼229 时间:2019-05-19 19:52:24
  放屁一样,人家什么时候衰弱了
作者:杰达制冷 时间:2019-05-20 11:46:45
  美国的这种文化制度的衰落,是一个大周期,以几十年乃至几百年为单位的,,也许风水轮流转,梦我,该西方没落的时候了,,不过,股市在最高潮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会跌,,打死他都不会相信的。在最低谷的时候回涨,打死他都不敢看好的。风水轮流转,,蓝刚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作者:纵横V帝 时间:2019-05-20 12:31:03
  美国的这种文化制度的衰落,是一个大徘词周期,以几十年乃至几百年为单位的,,也许风水轮流转,,该西方没落的时候了,,不过,股市在最高潮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会跌,,打死他都不会相信的。在最低谷的时候回涨,打死他都不敢看好的。风水轮流转,,房产在话渴手,天下我有!
作者:lilei18986 时间:2019-05-20 12:42:06
  帝国主义已经垂死挣扎了嗣倨100年鸟!他们只知道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椭松
作者:bdafd1564 时间:2019-05-20 13:11:29
  必然的自己作死
作者:荆棘9307 时间:2019-05-20 13:21:23
  因为美国太犯贱了,没有我国的投资了,苹果也销量下降了,看到这些我很开心
作者:江源包装印务5 时间:2019-05-20 13:34:19
  日本军方是一定要刀子切到肉上,鲜血开始喷出来、才觉得大事不妙的。
  可是,最倒霉的还是日本平民。
  当燃烧弹掉到老百姓头上的时候,当孩子和老人在火中挣扎、翻滚嚎哭的时候,文人是无动于衷的,当自己辛苦多年积攒的财产付之一炬、接下来生活无着、流离失所的时候,天皇是不闻不问的。
  只有原子弹丢下之后,文官和天皇意识到无力对抗这种大杀器的不对称打击,才想起来投降。
  这个时候、军方却还在试图掩盖事实、封锁消息、试图再战。
  说穿了就是死道友不死贫道,别人死再多也跟他没关系,一定要真的到了切肤之痛的时候,日本统治阶层的皇国大梦才会恍若初醒。
作者:风花碎月 时间:2019-05-20 14:01:23
  真的衰落了吗?
作者:xycy8888 时间:2019-05-20 14:06:04
  的确不行了,出不去肥刳了园煤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5-20 14:21:29
  有道理。
作者:轩昂6940 时间:2019-05-20 14:32:15
  风水轮流转,今年到咱家。
作者:武陆鑫熊芹 时间:2019-05-20 14:59:34
  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控制情绪,着急上火会失去理智,一个人心里面越脆弱的时候,就越容易发火。
作者:逃跑5858 时间:2019-05-20 15:02:02
  坐等楼主
作者:郁俊温静波 时间:2019-05-20 15:09:10
  障碍与失败,是通往成功最稳靠的踏脚石,肯研究利用它们,便能从失败中培养出成功
作者:我想发贴111 时间:2019-05-20 15:09:41
  米帝野心狼,米狗谷歌公司切断与有为的商业往来,停止系统更新,安全服务等技术支持,等着吧,谷歌失去中国市场,会死的很惨的,而我们很快就能见到我们的备胎长什么模样,长志气!谷歌听命于米狗政府,没有一点民族气节,让人所不齿,,,
作者:笑口♂哑哑 时间:2019-05-20 15:12:41
  放心吧、等你们的坟头草都枯萎了、尸骨都化为污水了、美国还是美国、几十年的老大地位就凭你们几张逼嘴一逼逼美国就衰败了。你是秀儿他孙子吗。
作者:你别碰瓷了 时间:2019-05-20 19:26:48
  @ty_阿咕348 2019-05-18 01:27:47
  没有永远不落的帝国,不过,可怕的是有的国家还没变成帝国就开始衰落了
  -----------------------------
  中国不一直都在崩溃么孤儿?
作者:K朱炳刚6Mq 时间:2019-05-20 19:40:12
  现在连美国人都不信你这套
作者:uv曹启洪S 时间:2019-05-20 19:40:16
  除非中国能在北大西洋把美国人打败,那就证明美国是衰败腐朽的
作者:06戚永楠D 时间:2019-05-20 19:40:23
  你的文明能够让全世界都来学习,并且促进了生产力的发展
作者:a汪裙TW 时间:2019-05-20 19:40:25
  美帝衰落论在局域网流传,说明自从屏蔽词上台,大力加强了⑤茅队伍的建设
作者:2A温和斌V 时间:2019-05-20 19:40:28
  不是故意唱衰谁,也不盲目信仰谁,没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就难以找到本质
作者:sN孙辉vK 时间:2019-05-20 19:40:39
  打败中国人一定要把他身体和精神通通打败,
作者:a刘少锋Zj 时间:2019-05-20 19:40:45
  而当下的美国,开始封闭,开始人才流出,开始阻止交流,这不是衰落的起点吗
作者:许淑华5oL 时间:2019-05-20 19:40:52
  美国在伟大也不会给你报销一分医保
作者:于立N7 时间:2019-05-20 19:41:05
  容貌是会衰老的,脾气秉性却是要跟一辈子的
作者:呸吐你一脸a 时间:2019-05-20 19:44:24
  原因很简单 先是日本 再是韩国 还有意大利 加拿大 反正谁谁欺负我 谁就衰退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1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