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有多少80后没结婚的?

楼主:ty_元元407 时间:2019-06-16 10:56:18 点击:65377 回复:319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2 下页  到页 
  
  
  
  
  
  我80后未婚

打赏

2054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6次 发图:4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ty_一生一世840 时间:2019-06-16 10:56:36
  我参与了投票:我不是80后,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55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曦雪恒 时间:2019-06-16 11:05:52
  我参与了投票:我80后未婚,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曦雪恒 时间:2019-06-16 11:06:05
  一个人最好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美味不可负 时间:2019-06-16 11:06:49
  我参与了投票:我80后离异了,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27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美味不可负 时间:2019-06-16 11:08:22
  麻烦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ty_元元407 时间:2019-06-16 11:20:32
  抠抠群:7132八5215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pinguo821 时间:2019-06-16 11:40:13
作者:佛像人 时间:2019-06-16 11:52:03
  80后太笼统,要说80初,80中,80末,1980年出生还没结婚才算牛
剩余 2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佛像人 时间:2019-06-16 11:52:27
  80末没结婚很正常
  • ty_元元407: 举报  2019-06-16 12:10:15  评论

    89年的也31了呀
  • 佛像人: 举报  2019-06-16 20:09:01  评论

    评论 ty_元元407 :要40没结婚才算惊人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收入提高了 时间:2019-06-16 11:53:54
  楼主,3000万光棍怎么来,就指大部份80后呀,起码占70%以上,30%就是70后及前面的。90后还没有开始定义,明了白
  • 三笑一哭鬼: 举报  2019-06-16 15:01:05  评论

    评论 收入提高了:但是公布的数据80、90年代出生的男女比例是基本持平的哦
  • 哭完就笑2005: 举报  2019-06-17 12:45:16  评论

    评论 三笑一哭鬼:我是70后,我出生时还没实行计划生育,我觉得我这个年纪还是女人多,我从小到大在学校都是女生多。
剩余 1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驰骋天下2019 时间:2019-06-16 12:05:52
  天天996,你有时间谈恋爱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298900 时间:2019-06-16 14:07:12
  多少80后被房子逼疯,逼成单身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j087654321 时间:2019-06-16 14:44:53
  楼主能确定30年后一定比现在的生存环境好?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今年水果好贵 时间:2019-06-16 14:56:29
  还有3个同学在深圳未婚,都是78-80年的。
剩余 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这真他妈叫生活0 时间:2019-06-16 15:25:49
  没必要结婚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小绵羊WY 时间:2019-06-16 16:39:29
  身边89年1个未婚女,90后没对象的一大把。身边单身女感觉比单身男多。主要是现在女孩子怕找对象或者结婚降低生活质量,不愿意凑合。一个78年在深圳的姐姐貌似也是单身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金绿萝 时间:2019-06-16 18:19:18
  结婚好是好,但是没找到适合的那是很痛苦一辈子的
  • 很台肯: 举报  2019-06-17 14:03:03  评论

    有很多谈恋爱好几年,已结婚就离婚了!有些人结婚后再谈恋爱过得挺好!
我要评论
作者:蹲在墙角的宅棍 时间:2019-06-16 18:29:41
  老了
我要评论
作者:就摸大咪咪 时间:2019-06-16 18:30:57
  灭绝师太们还有30秒到达战场,楼主你快点跑吧,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twtwt01 时间:2019-06-16 18:41:01
  那就别结了,想想灭绝师太教出来一个什么徒弟?周芷若,阴险毒辣,心机婊。^_^,避免接下来的悲剧
  • 九曲流觞1919: 举报  2019-06-17 14:34:42  评论

    张三丰到是圣人,不也出了宋青书这样的徒孙
  • likuideye: 举报  2019-06-17 16:37:28  评论

    评论 九曲流觞1919:比例,张三丰门下武当七侠 个个都算是正人君子了,那么多人出一个宋青书也没啥,而且宋青书也是、只是被爱情冲昏头脑,并不是良心泯灭的那种,灭绝门下就没啥拿得出手的人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个人的故事r 时间:2019-06-16 19:13:12
  不少
作者:禅心物语雅集 时间:2019-06-16 20:01:54
  5o万
作者:x虛 时间:2019-06-16 20:03:37
  92,男,未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朕乃隔壁老赵 时间:2019-06-16 20:45:21
  85也快离了,结有结的好,没结婚最大的好处是自由。人都是一个人来到这世界,也是一个人走,何必执着太多呢?何为存在?何为寂灭?也许人生就是幻觉一场游戏一场梦而已。活好每一天,多年之后该走的时候带着微笑坦然面对
我要评论
作者:男主角的 时间:2019-06-16 20:55:48
  93年快结婚了,房贷车贷,压力大啊
作者:俊俊824 时间:2019-06-16 20:55:54
  身边好多结了婚又离了,不知为什么,总之,这世界太复杂,算单身吗?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俊俊824 时间:2019-06-16 20:57:20
  夫妻之间,还是真诚点好
作者:今天我要努力2019 时间:2019-06-16 22:01:10
  91男,未婚路过。。。身边单身女孩子不少,,,都是同一公司的。。。但就是感觉不来电。。。为什么,,,长相身材都不行。。。搞得我提不起兴趣,,,宁愿独自在家炉管。。。。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今天我要努力2019 时间:2019-06-16 22:02:27
  其实我经济实力可以的。。。。这个社会能被剩下的。。。无非就是穷丑,身材差
  • alaya123: 举报  2019-06-20 12:16:43  评论

    有些长得有姿色,她们把自己归类在优秀女人行列,并贯彻宁缺毋滥。如果男的各方面都不错,有一样不达标就果断拒绝,她们需要的是梦想中完美男人。 还有部分是情商真不行,极其挑剔难相处又不懂男人,就算舔狗都啃不动,我女同事37长相身材都不错,成天拉着脸不苟言笑,没见她笑过,这谁愿意接近啊
我要评论
作者:小怪兽蛐蛐 时间:2019-06-16 22:20:34
  84年没结婚的我
我要评论
作者:的方式告诉对 时间:2019-06-16 22:20:54
  90后单身打卡,看看老前辈怎么解决的,怕到时候自己用上TAT
我要评论
作者:的方式告诉对 时间:2019-06-16 22:23:12
  感觉还是看人吧,遇见合适的啥时候结婚都不会晚吧
作者:是谁在诉说 时间:2019-06-16 22:30:47
  没人追呗,大把人追总能遇到心动的
作者:沫雷末爱 时间:2019-06-17 01:29:36
  还没脱贫呢!不急着脱单!
我要评论
作者:樱莉菜2019 时间:2019-06-17 08:08:35
  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想出去旅行说走就走,自由自在
  • Ty120101: 举报  2019-06-18 08:51:42  评论

    单身都是因为日子过的自由自在,吃喝玩乐都只考虑自己,怎么舒坦怎么来,谁愿意套个枷锁,单身时间越长,越难结婚。
我要评论
作者:青衫4326 时间:2019-06-17 11:29:44
  80后的单身狗路过。。。
作者:青衫4326 时间:2019-06-17 11:29:57
  原来组织在这里啊。。。
作者:燕秀霞R1q 时间:2019-06-17 11:32:38
  人家结不结婚关你啥事
作者:张可城 时间:2019-06-17 12:46:38
  找到个媳妇不容易,离了再找更难,所以委屈自己!女人都往权贵圈里挤,下一次起义,就是光棍大军!
作者:锦瑟半寸 时间:2019-06-17 12:49:38
  一个人多自在,结什么婚啊!轻轻松松想干嘛干嘛,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操心容易老得快。
我要评论
作者:tancaroline 时间:2019-06-17 12:50:20
  我两个同学79年的到现在还没结婚呢
我要评论
作者:zany67 时间:2019-06-17 12:52:02
  89单身狗 汪汪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6986736 时间:2019-06-17 12:53:45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忽然生活中来了一个女生,会觉得有点不习惯,或者不自然。
  男生想要的是性,女生想要的是情,所以两人在一起才是性情中人。
  • 九曲流觞1919: 举报  2019-06-17 14:36:33  评论

    不论男女,大床一个人睡惯了,谁也不习惯身边多个人
  • 西门吹雪100: 举报  2019-06-17 17:24:55  评论

    评论 ty_136986736:都大叔大妈的年纪了,还叫男生,女生,怪尴尬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上邪0f 时间:2019-06-17 12:54:53
  别说没结婚了,我80后女的连谈恋爱都没谈过还不一样过得安好。
作者:收入提高了 时间:2019-06-17 12:56:04
  2018年离婚率已接近40%,这是利好3000万光棍的好事情。因为女人的流动性开始加强起来,一个B一生中可能长期为二三个男人服务。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幽谷紫兰 时间:2019-06-17 13:10:03
  我是84年的,老公是80年的,我们结婚已经十年了,结婚有结婚的好,两个人的力量合在一起,买了两套房子一辆代步车,养着一个孩子。
剩余 2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哥的春天在哪里 时间:2019-06-17 13:15:58
  88年的大龙,未婚
我要评论
作者:ty_LotusJin 时间:2019-06-17 13:20:45
  欢迎加入朝鲜族8090征婚相亲群,本群只限未婚,欢迎25岁到35岁适婚的朝鲜族男生女生加入,入群后请更改头像为真实照片(让大家互相认识),改群名片为 出生年-地区-真实姓名企鹅群:7978⃣️19122
我要评论
作者:书签3757 时间:2019-06-17 13:22:03
  结不结都是自己的选择
作者:beyondthebeing 时间:2019-06-17 13:27:21
  投票没有已经结婚的项目,差评
作者:零文星Fnhon 时间:2019-06-17 13:32:16
  结婚等于破产 负债 最后人财两空 我也是 80后 已经做好不结婚的准备了 哈哈 可能来自农村 只会体力活
我要评论
作者:志冲77 时间:2019-06-17 13:36:52
  还有一些
作者:志冲77 时间:2019-06-17 13:37:11
  其实我觉得单身也不错
作者:铃铃铛铛2017 时间:2019-06-17 14:01:42
  结婚就是让别人瓜分掠夺你的财产!
作者:铃铃铛铛2017 时间:2019-06-17 14:03:42
  现在的男人结婚就是要挖女人的财产!谁结谁倒霉!难怪女的都不结婚了!
我要评论
作者:英1963 时间:2019-06-17 14:03:51
  我有个大学同学还没结婚
作者:英1963 时间:2019-06-17 14:04:15
  80后最小也30周岁了。
作者:马马马马的甲 时间:2019-06-17 14:09:03
  89未婚,坐标成都,不敢结,天天都听同事说小孩读书的事情,读个幼儿园好艰难,公立的几百人争几十个名额摇不上号,私立幼儿园收费4-6万一年,愁得要死,小学也是,说是义务教学,公立的你去就是不好摇号,教育资源太匮乏
  • barronshen: 举报  2019-06-18 14:25:00  评论

    真的是,我是标准90后,也想结婚。但想到养小孩的成本不是十几二十年前了。就心累,但我又喜欢小孩子,哎,只能怪自己太平庸。没钱,也不会挣钱,就一个糊口的工作撑着我这条命
  • 贝瓦尔: 举报  2019-06-18 15:10:38  评论

    评论 barronshen :结婚又不一定要小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迷路的北极星2017 时间:2019-06-17 14:14:20
  我90年,刚丧偶,都说我以后肯定再找,怀孕两个月了,即使中国光棍再多,谁又会真心对待一个别人的孩子,没有存款,每天都在纠结我该不该把他带到这个残酷的世界?
  • 中科华益RFID: 举报  2019-06-17 15:21:33  评论

    加油,坚强
  • 晴风徐徐00: 举报  2019-06-17 15:53:54  评论

    孩子是无辜的,坠胎等于杀人,你一定要把他带到这个世上,以后的路还长 ,加油吧。
剩余 3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叹为观止3581 时间:2019-06-17 14:17:49
  我没结婚
作者:我就是lp 时间:2019-06-17 14:18:26
  看投票结果!!!这是真的吗!!
作者:ty_137176815 时间:2019-06-17 14:18:31
  89女未婚,长的不丑家里不穷不多情不是一楼二楼评论里的垃圾 !!
  确实不愿意为了降低生活质量随便找个人凑合 ,也不愿意和没有感情的人在一起将来为些生活琐事争吵。没意义的事不想做,顺其自然 。
  骂我们大龄未婚的人,你们思想是有多肮脏心理是有多阴暗?你们未必过的有多如意 。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就是lp 时间:2019-06-17 14:19:30
  投票结果是占比达百分之50呀!!!这比例真不低呀!!!
作者:不让人省心的鱼儿 时间:2019-06-17 14:22:17
  这当中有一部分喜欢同性,哈哈!
作者:木童mutong 时间:2019-06-17 14:22:53
  八七年路过
作者:远山1远水 时间:2019-06-17 14:26:06
  还真不少啊。
作者:孤傲8541 时间:2019-06-17 14:29:08
  80后的空巢老人路过。。。
作者:孤傲8541 时间:2019-06-17 14:30:01
  结婚的像没结婚的一样分居,没结婚的像结婚的一样同居!同感
作者:今夜不寂寞903 时间:2019-06-17 14:31:28
  我,七零后的尾巴,比八零后大那么一两天,挤挤!
我要评论
作者:常平本 时间:2019-06-17 14:33:36
  钱呀省着省着就花没了,哈哈
作者:重门击 时间:2019-06-17 14:34:08
  应该很多吧,一波一波的涌过
作者:南洋大 时间:2019-06-17 14:34:36
  不结婚又不犯法,干嘛给自己找不痛快
作者:窃钟耳 时间:2019-06-17 14:35:13
  没有那个适合和对的人还是单着比较好
作者:淆乱是 时间:2019-06-17 14:35:36
  婚姻都是坟墓了,何必自掘坟墓那
作者:qq371473313 时间:2019-06-17 14:42:46
  埋个红包试试,
作者:阿修4749 时间:2019-06-17 14:43:06
  该结婚了
作者:异见天开 时间:2019-06-17 14:45:43
  几千年来都不缺结婚的,楼主缺吗?
作者:前半生6214 时间:2019-06-17 14:51:59
  只要遇见对的人就好了
作者:前半生6214 时间:2019-06-17 14:52:16
  一定会有好的结果的
作者:醉狐仙xZI 时间:2019-06-17 14:52:57
  她是唐嫣婚礼上的伴娘,真正的80后实力派演员,今36低调未婚
作者:只要脸QGt 时间:2019-06-17 14:52:58
  80后未婚女青年的被催婚经历:单是医生就见过三个
作者:月光独醉JdJ 时间:2019-06-17 14:53:00
  “她”经济 报告:90后职场少女互联网“财”华出众 80后未婚女品质消...
作者:流沙手心JLv 时间:2019-06-17 14:53:01
  不过对于很多小城市和家乡农村来说,这个年龄结婚的确属于晚的了。 ​
作者:清远阁uOQ 时间:2019-06-17 14:53:02
  80后单身一枝花。只能说身边80后至今未婚的过的都不错,无论男女,当然男的看起来似乎更惬意
作者:七夜谈VlA 时间:2019-06-17 14:53:04
  80后90后居多。掐指一算,90后也适婚了。
  80后的未婚高知有房有车女们,压力大啊! ​
作者:鬼话言言NpT 时间:2019-06-17 14:53:05
  这是一个
  对大龄未婚女青年
  十分不友好的世界
作者:锣哪儿朵BCh 时间:2019-06-17 14:53:06
  还有许多大龄未婚的80后女青年
  这一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糟
作者:特别选题CXQ 时间:2019-06-17 14:53:07
  作为一个80后大龄未婚女青年,在生活中,分分钟被diss
作者:湘水流RwR 时间:2019-06-17 14:53:09
  处在相应年龄选择期的你,会选择哪一种作为交往结婚对象
作者:tjx1001 时间:2019-06-17 14:58:27
  发错地方了,应发去隔壁《三十不嫁》。
作者:ky曹铁林f 时间:2019-06-17 15:02:15
  虽然大多时候安慰自己一个人也挺好的 但是看到别人成双成对的时候难免心酸
我要评论
作者:ty_果冻311 时间:2019-06-17 15:02:20
  现在80后生存不易啊,一个月没个万把块的都混不下去!只能上着班还要搞搞副业~

  

  
我要评论
作者:鬼斧神工023 时间:2019-06-17 15:03:26
  好多没1结婚的
作者:边防队 时间:2019-06-17 15:03:34
  89年今年也30了。
  • huangyong2019: 举报  2019-06-23 22:35:03  评论

    说不结婚其实都是错的,,逆天而为 谁不要爱,,我今天30 男,未婚 急的不得了 下半年想尽全部办法找对象,,,
我要评论
作者:人胎儿 时间:2019-06-17 15:03:52
  单身习惯以后会上瘾的
作者:寄居员 时间:2019-06-17 15:04:42
  你要80年还没结婚那是真的少 离婚的多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