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房价连年涨 菲律宾买房后的生活

楼主:薇13512123211 时间:2019-07-01 08:38:07 点击:1920767 回复:129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9 下页  到页 
作者:赆荜4888 时间:2019-08-16 17:33:56
  很好看,顶
作者:飚巨5859 时间:2019-08-16 19:54:57
  等。。。。。。
作者:haitian_gy 时间:2019-08-17 08:29:38
  吧
作者:暨邱_Amimimy 时间:2019-08-17 10:27:17
  我去给你泡茶
作者:小角色2019 时间:2019-08-17 14:18:51
  呵呵,忽悠接盘侠的,跑个菲律宾这种国家买个房也能买出优越感来,真的啥人都有
作者:退徨5603 时间:2019-08-17 15:25:04
  会是技术贴吗?   
作者:shuaiacai 时间:2019-08-17 17:34:52
  好看,继续啊。
作者:hsyzhhb 时间:2019-08-17 19:48:37
  写的太好看了。追着刷新啊!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8 05:38:40
  @小角色2019 2019-08-17 14:18:51
  呵呵,忽悠接盘侠的,跑个菲律宾这种国家买个房也能买出优越感来,真的啥人都有
  -----------------------------
  有钱赚就好了。你管买哪里。总比没本事捞钱网上嘴炮强吧。
  • 小角色2019: 举报  2019-08-18 11:21:06  评论

    评论 VX13512123211:嗯,你开心就好,多忽悠几个接盘的,你好发财撤回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19 05:21:03  评论

    评论 小角色2019:上海徐汇当年三万四万一平的时候天涯也很多人喊接盘侠的,后来听了劝没买的要么10万一平时候真的做了接盘侠,要么和房子永别了,再也买不起了,多少人依然在租房。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8 05:44:11
  菲律宾买房投资,你首先会接触到当地的开发商,下面就重点介绍下各家差异,和国内一样,菲律宾的开发商也分369等。
  1. 最牛逼的,180年历史的开发商阿亚拉地产AYALA,这家房子是目前为止菲律宾最好的,价格也还算合理,在菲律宾没人不知道阿亚拉地产,他家房子主要分三个档次,一线阿亚拉premier,二线alveo,三线avida.一线适合土豪自住,项目上多是菲律宾的政要明星。二线alveo是最适合炒房的,他针对的主要是菲律宾的富裕阶层,和生意做的不错的商人,夫妻双方都是收入好的高管也买的起ALVEO。三线avida针对的是年轻人置业,有追求的年轻人买不起二线的情况下,会选择付款方式更优厚的三线avida,但是三线据我观察炒房赚钱的很少,却非常适合买了以后收房吃租。阿亚拉区别过其他开发商最牛逼的地方是它的造城能力,整体规划和开发一个新区对阿亚拉来说不是难事,我们熟知的马卡蒂和BGC国际城就是阿亚拉地产建造和开发的。漂亮是成功转卖的第一要素,你别告诉我颜值不重要,无论是房子还是人,颜值都重要,阿亚拉的房子是真的漂亮。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8 05:52:52
  2.洛克威尔ROCKWELL,小众高端,物业管理好到惊人,我亲眼见过ROCKWELL20年房龄的房子崭新的不敢相信,印象深刻,代表作品是整体规划的makati rockwell社区,是目前见过私密性最好的小区,几乎每20-30米一个保安,住宅区外面人是不许进入的。
  
  
  
  
  
  图片里的绿楼实际上已经有10年楼龄,但是依然维护的崭新如初,物管厉不厉害会直接关系到你物业几年后的价格,物管差的没几年楼就造的很旧了,你的物业就会掉价。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8 06:00:21
  这是奎松的别墅区,景色很好,很安逸,适合遛娃和遛狗,菲律宾护照才能买别墅,外国人不可以买带土地的,唯一的办法是注册菲律宾本地公司购买土地,但是外国人最多占40%土地,余下60%要由菲律宾人持有。你可以有很多办法去实际控制这家公司,但外国人在菲律宾买土地,不是绝对安全的。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8 06:07:33
  菲律宾退休移民叫SRRV,基本上给20000美金存在菲律宾退休署就可以拿到移民卡,可以在菲律宾永久居住,可以注册公司,经商雇员。最重要的,孩子可以做为华侨生回国参加联考,400分可以上北大清华,近年来很多中国人都是为了孩子的教育而选择移民菲律宾拿SRRV.菲律宾的移民应该是全世界花钱最少,最容易的移民了。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8 06:28:56
  这块地方是曼达卢永的中心,靠近shaw blvd轻轨站,沿着EDSA大道,以撒大道。这一周边以香格里拉的物业为主,往前或者往后都有很多楼盘,目前曼达卢永的均价大概人民币2.5万多,长久来看,这一块会发展,但这个地方并不是短线能赚钱的区域,生活便捷性还有待加强。本地人小白领居多,有钱的大白领或者中产并不多。个人不看好曼达卢永。短期内不看好曼达卢永。

  

  

  

  

  

  

  

  

  
作者:渺矧1791 时间:2019-08-18 08:33:26
  再顶个
作者:奴耪7215 时间:2019-08-18 15:56:55
  挺好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8 19:13:16
  马卡蒂的周末集市,周末就是吃吃喝喝补觉,类似充电,周一才有足够精力。

  

  

  

  

  

  

  

  

  
作者:疬侧4263 时间:2019-08-18 19:51:14
  楼主快更,太精彩了,先mark下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05:31:48
  八打雁某度假村景色相当赞,可惜最近雨季,天有点阴,这样一个带私人泳池出门就是风景的小木屋,大概人民币1500一天。马尼拉是菲律宾的首都,但是马尼拉的海不好看,离马尼拉开车2.5个小时,最近的临海城市是八打雁,时不时跑去玩玩。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05:43:22
  八打雁晴天时候的画风是这样的,图片里是标准的菲律宾早餐tapa beef.类似我们国内的风味牛肉饭,哈哈。

  

  

  

  

  

  

  

  

  
作者:nxvrqiwm 时间:2019-08-19 08:35:11
  顶上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19 09:30:21
  东南亚大部分国家相对较穷,1.5-4W人民币一平基本上本地人买不起是不会傻逼来接盘,那就只有外国人来接盘一年有大量的土地供应新楼盘很多转手非常困难,砸在手里的风险非常大,而且东南亚卖房中介的收入大得离谱,,一套50W的公寓抽佣金估计得4-5W,东南亚买房软文一般就是发几个海景图,当地的物价便宜,不一样的风情,要有钱买个自住无所谓,投资算了吧风险太大己过了最佳时机!都几W一平了,,干嘛不去国内买个海景房才1W的一大把,相对也好管理,出入方便物业也低。
  PS:卖个房子还要编故事,忽悠国人去接???还拿国内房价来说事,东南亚买房投资被坑的中国人真的太多了!那些去普吉一买就好多套的想想都傻逼。。租又不能长租,住又住不了,钱多任性,哈哈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19 13:44:36  评论

    人家买普吉岛的吃租都要笑,苦就苦死吃不到说酸的,国内有钱人太多,东南亚的房子百八十万,租金大几千一个月,有钱的买起来不当回事。
我要评论
作者:vivian19830512 时间:2019-08-19 10:26:20
  非常非常好看
作者:龆趴3579 时间:2019-08-19 12:51:31
  快点啊,急死我了
作者:笑之女侠 时间:2019-08-19 13:46:32
  为了卖房真是服了。 菲律宾房子除了旅游有啥投资价值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3:52:04
  这几年菲律宾房产火爆,我个人觉得得益于付款方式和租金回报率,首付少,只要一成,现在如果投上海,没个百八十万都上不了台面,你想当接盘侠人都不要你,所以很多年轻人选择租金收益更高的菲律宾,菲律宾租金收益大概7-10%长租,如果短租,那就更厉害了,国内大城市的租金收益也就1.5%-2%之间,有闲钱的人也多,所以一下子,菲律宾就火了。当然并不是说菲律宾所有房子都是好的,坑也多的,在哪里都一样,自己得长心。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3:56:41
  菲律宾房价上涨,不是因为开发商定价高,而是因为和你一样的买家太多,房子下跌,不是买家不原意多出钱,而是因为和你一样的卖家太多。
  因为放水,大家不想手头的钱贬值,但大部分人钱又不多,大家挤到菲律宾来买房,导致房价高涨,一旦房价向下,大家都开始卖房,互为竞争对手,开发商还在建新房,加剧竞争,而此时买方会急剧萎缩,因为大家买涨不买跌。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3:57:14
  1.买涨不买跌-------大众的买房心理,所以你买房的时机要买在上升空间,越早越好。
  2.暴利来自于竞争少-----要买在低密度楼盘,有进门门槛和资金要求的楼盘。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3:57:52
  3. 一个普通人想脱颖而出,必须踮着脚走路---要合理使用杠杆. 通过金融杠杆提高购买力.
  4. 你房子未来能不能转卖?---买房就是买邻居,你买了什么样的地段就决定了什么样的人会住,而接盘的人有没有钱给你利润+本金投入,决定了你的房子未来能不能转卖成功。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19 14:44:55
  哈哈。。你个中介还收租??本地人谁租你的高价房?老外来旅个游给你租几天半个月,怎么打理?租交拖管公司别人不用钱,出了问题怎么处理?中国中介比东南亚本地中介要黑得多,东南亚房子百,八十W买个2-30来平方的便宜个毛线。PS:还租金大几千?为了赚几个钱吹上天,笑死我了接着吹!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4:47:43
  @笑之女侠 2019-08-19 13:46:32
  为了卖房真是服了。 菲律宾房子除了旅游有啥投资价值
  -----------------------------
  国内70w的房子租个月租4000给我看,但是在马尼拉很轻松,满大街都是月租4000的小开间,28平能租4000人民币,你所谓的投资价值?!要么看房价增值,要么看租金收益。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4:53:10
  @大宇屌你妹 2019-08-19 14:44:55
  哈哈。。你个中介还收租??本地人谁租你的高价房?老外来旅个游给你租几天半个月,怎么打理?租交拖管公司别人不用钱,出了问题怎么处理?中国中介比东南亚本地中介要黑得多,东南亚房子百,八十W买个2-30来平方的便宜个毛线。PS:还租金大几千?为了赚几个钱吹上天,笑死我了接着吹!
  -----------------------------
  菲律宾有50万华人在马尼拉长期工作,你自己百度一下,了解了再说,而且确实菲律宾旅游和老外养老的很多,你去菲律宾华人网站上看看,租房信息明码标价,租金几千很普遍,是你无知还是我吹就清楚了。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5:03:51
  BPO是菲律宾的支柱产业,因为菲律宾年轻人很多,讲英语为主,以前BPO多是印度承包,近年来菲律宾取代印度成为全球最大的BPO中心,因为印度人英语口音较重,而菲律宾人讲出的英语更容易懂,和美语比较接近的口音。全球打公司的外包服务很多都承包给了菲律宾,马尼拉的写字楼大多数是干这个的。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19 15:07:01
  自住随便买哪啊。但投资东南亚要非常谨慎,都几万一平了虚高得一逼你们中介真心赚啊,高档公寓租金几千很正常啊,大几千就是吹牛了吧?除非是蛋黄地段喽。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5:10:08
  @大宇屌你妹 2019-08-19 15:07:01
  自住随便买哪啊。但投资东南亚要非常谨慎,都几万一平了虚高得一逼你们中介真心赚啊,高档公寓租金几千很正常啊,大几千就是吹牛了吧?除非是蛋黄地段喽。
  -----------------------------
  菲律宾是和澳门一样的地方,博彩行业在菲律宾合法,大几千的也正常,离casino近。东南坑的很多,确实是,但也分会不会玩。哪个城市都一样,不会玩的肯定被人当菜涮。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5:17:04
  菲律宾是个贫富悬殊很大的国家,有钱的比我们有钱,没钱的穷的饭也吃不上那种,菲律宾土豪买起房子来也很豪气,前段时间马卡蒂的一个盘,还没开盘就抢光了,几乎都是菲律宾本地人买走,125平-180平这种户型,投资客少,基本是菲律宾本地土豪买来自住的,近130名土豪摇号争抢40套房子,房子价格折合600万人民币,折合菲币就是4000多万,类似汤臣一品。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19 15:47:15
  有600W投资菲律宾一套房?你咋不说菲律宾本地人可以按揭50年以上,外国人可以按揭吗?丢几百W框在一个菲律宾真乃勇士也!!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6:00:06
  菲律宾本国人可以按揭15年,外国人符合条件的最多可以按揭10年,就是移民或者在菲律宾本地有缴税稳定工作的外国人。如果什么也没有,只是游客买房,旅游签那种,最多按揭5年,需要能提供所在国税单,和稳定工作,最多能贷房款的50%.这就是菲律宾买房,办理银行按揭的政策。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19 16:17:20
  才15年按揭!欧卖糕,绝大部分普通菲律宾本地人可以肯定买不起这种专供外国人的高价公寓了。嘿嘿, 还是那句话东南亚房子这两年炒得太高了,现在高位接盘投资风险大。
作者:ty_无语51 时间:2019-08-19 16:47:13
  纯中介贴,还有傻子去菲律宾买房,房子之所以贵是有附加的教育医疗资源才行,菲律宾有个屁,只有反华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19 17:16:20
  说实话,像马尼拉这种在东南亚排名靠前的城市,中档的区位还可以的公寓如果价格在1.5W左右本人也想来一套。。毕竟菲律宾的风景还是很棒的!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7:21:38
  想吃鱼头是需要胆量的,一万五的时候我搞了,很多人不看好,但我固执己见,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可怕的是,鱼头没吃着,鱼身不敢吃,真倒鱼尾巴了,大家反而来劲了。北京,上海,多少人是四万五万时候嫌贵,十万时候买了,一辈子都在还贷款。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19 17:27:36
  @VX13512123211 2019-08-19 17:21:38
  想吃鱼头是需要胆量的,一万五的时候我搞了,很多人不看好,但我固执己见,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可怕的是,鱼头没吃着,鱼身不敢吃,真倒鱼尾巴了,大家反而来劲了。北京,上海,多少人是四万五万时候嫌贵,十万时候买了,一辈子都在还贷款。
  -----------------------------
  你又偷换概念了。。。。我一线也有房,东南亚收入比和国内有得比吗?这就是风险本地人接不起盘!外国人,哈哈看天吧!
作者:紫竹天尊 时间:2019-08-19 17:32:53
  江湖就是个大大学啊,顶!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7:35:25
  国内收入有多少?很多人也是硬头皮拿全家的钱砸到北上广的。高端房产针对的是高端人群,任何国家都有精英,给时间,都一样,如果你急用钱,那东南亚肯定不会出现国内前几年一天一个价的情况。但是现在国内有一大帮人是真的需要资产配置手上的现钱,以防止贬值。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17:50:07
  马尼拉日落,菲律宾做为一个年轻的发展中国家,还有很多土地等待开发。适龄劳动力人口占总人口的70%.在发达国家面对人口老龄化等问题的时候,菲律宾却在享受人口红利。

  
作者:abcnzh 时间:2019-08-19 19:48:45
  好文啊,每天必看,记号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19 23:01:04
  聊聊菲律宾的有钱人,这是马尼拉的wack wack 高尔夫球场,一年的会员费大概36万人民币,奇葩的是,里面打球的人少,吃饭聊天谈生意的人很多。菲律宾的前十名最有钱的人,其中七个都是华裔,以晋商为主,在菲律宾讲普通话,不如讲闽南语,去年刚刚过世的菲律宾前首富施志诚同样也是SMDC地产公司老板,也是菲律宾最大银行BDO的所有者,BDO在菲律宾全境有500多家分行,所以在菲律宾买房投资,尤其是菲律宾买期房投资,避雷的一个准则就是看开发商背后是否有银行,看开发商是否是菲律宾上市公司,菲律宾大的开发商背后都有银行。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09:31:29
  @VX13512123211 2019-08-19 17:35:25
  国内收入有多少?很多人也是硬头皮拿全家的钱砸到北上广的。高端房产针对的是高端人群,任何国家都有精英,给时间,都一样,如果你急用钱,那东南亚肯定不会出现国内前几年一天一个价的情况。但是现在国内有一大帮人是真的需要资产配置手上的现钱,以防止贬值。
  -----------------------------
  本人3W+税后月薪,不包奖金,我周围的没几个月薪低于1W的!有个泰国人自豪的说在曼谷收入一般是2-5K的样子,高点7K左右,我回应他说不错,曼谷总比马尼拉要发达些吧??哈哈!人民币早就跌惨了,还贬值?现在换外汇出去买房不划算,整体来看现在投资国外时机非常不好。
我要评论
作者:沃金墙纸布艺 时间:2019-08-20 10:35:16
  哈哈哈
作者:haitian_gy 时间:2019-08-20 12:57:36
  写得这么好,相信不只是一个故事。
作者:w19871001 时间:2019-08-20 15:24:45
  马克慢慢看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5:31:20
  你们不看好的菲律宾,有人看好,实打实的租金收益就摆在那里,70万人民币的房子每个月收租6000爽不爽。

  
作者:zhuyeyi 时间:2019-08-20 15:34:17
  @VX13512123211 2019-08-19 17:35:25
  国内收入有多少?很多人也是硬头皮拿全家的钱砸到北上广的。高端房产针对的是高端人群,任何国家都有精英,给时间,都一样,如果你急用钱,那东南亚肯定不会出现国内前几年一天一个价的情况。但是现在国内有一大帮人是真的需要资产配置手上的现钱,以防止贬值。
  -----------------------------
  @大宇屌你妹 2019-08-20 09:31:29
  本人3W+税后月薪,不包奖金,我周围的没几个月薪低于1W的!有个泰国人自豪的说在曼谷收入一般是2-5K的样子,高点7K左右,我回应他说不错,曼谷总比马尼拉要发达些吧??哈哈!人民币早就跌惨了,还贬值?现在换外汇出去买房不划算,整体来看现在投资国外时机非常不好。
  -----------------------------
  看房子泡沫的话,就看房子的租售比和收入房价比。从这个意义上看,泰国还是菲律宾比国内还是要良心的。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5:36:37
  菲律宾最有钱的是搞网络游戏和线上菠菜的老板,这种一个月一次活动就3000多万人民币的收入了,但这个行业我们外人进入不来,基本都是福建人垄断的,本家带本家这种。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5:46:54
  @VX13512123211 2019-08-19 17:35:25
  国内收入有多少?很多人也是硬头皮拿全家的钱砸到北上广的。高端房产针对的是高端人群,任何国家都有精英,给时间,都一样,如果你急用钱,那东南亚肯定不会出现国内前几年一天一个价的情况。但是现在国内有一大帮人是真的需要资产配置手上的现钱,以防止贬值。
  -----------------------------
  @大宇屌你妹 2019-08-20 09:31:29
  本人3W+税后月薪,不包奖金,我周围的没几个月薪低于1W的!有个泰国人自豪的说在曼谷收入一般是2-5K的样子,高点7K左右,我回应他说不错,曼谷总比马尼拉要发达些吧??哈哈!人民币早就跌惨了,还贬值?现在换外汇出去买房不划算,整体来看现在投资国外时机非常不好。
  -----------------------------
  @zhuyeyi 2019-08-20 15:34:17
  看房子泡沫的话,就看房子的租售比和收入房价比。从这个意义上看,泰国还是菲律宾比国内还是要良心的。
  -----------------------------
  70W租6000一月。回报率10年这你也信??开局一张图。故事全靠编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0 15:49:59  评论

    不要再显示你的无知,查一查sea residence.售价500万比索,月租45000比索。压2付12.马尼拉房租就是这样的,尤其mall asia区,你没见过不等于不存在。马卡蒂租金一个月也4000多,亚洲商场都是6000多。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0 15:52:46  评论

    而且像这样的房子,当年都是我们15.16年零首付,月供4000人民币,270-290万比索买来的,这就是你不看好的菲律宾。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5:47:13
  不要总是眼睛盯着发展中国家的老百姓工资多少,你要知道发展中国家机会大把,各行各业都有造富神话,菲律宾人有钱的比我们有钱太多,因为人家可以买土地,本地人,我之前在一个岛上认识了一个菲律宾的有钱大妈,神态气势如虹,据说那个岛上一半都是她家里的,她现在随随便便割200平土地卖给老外建造度假屋都有几十万人民币拿了,去岛上的渡轮还是她家在运营。就包括我们中国人,过去菲律宾抓机会的也很多人,在各行各业做的不错,卖麻辣烫,煮绿豆汤的一年一家店赚40-50万人民币的太多太多。这些新富,几乎都是拿钱投房产或者拿钱享受生活。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6:05:29

  
  这个盘中介挂25000,实际本地只需要19000人民币,利润之大令人咋舌!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0 16:24:56  评论

    那是泰国,菲律宾正规开发商是不准许销售私下要价的,你当客人傻子,直接总部买,总部办手续,直购就可以了。反正房地产在菲律宾确实是很赚钱的行业,即使做租赁生意的,勤奋点的,多跑跑,多带客人看看房的,在菲律宾一个月都不止6-7万人民币。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0 16:31:57  评论

    哈哈..这不就对了.利润可以让你们这些中介吹上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6:11:14
  @VX13512123211 2019-08-19 17:35:25
  国内收入有多少?很多人也是硬头皮拿全家的钱砸到北上广的。高端房产针对的是高端人群,任何国家都有精英,给时间,都一样,如果你急用钱,那东南亚肯定不会出现国内前几年一天一个价的情况。但是现在国内有一大帮人是真的需要资产配置手上的现钱,以防止贬值。
  -----------------------------
  @大宇屌你妹 2019-08-20 09:31:29
  本人3W+税后月薪,不包奖金,我周围的没几个月薪低于1W的!有个泰国人自豪的说在曼谷收入一般是2-5K的样子,高点7K左右,我回应他说不错,曼谷总比马尼拉要发达些吧??哈哈!人民币早就跌惨了,还贬值?现在换外汇出去买房不划算,整体来看现在投资国外时机非常不好。
  -----------------------------
  @zhuyeyi 2019-08-20 15:34:17
  看房子泡沫的话,就看房子的租售比和收入房价比。从这个意义上看,泰国还是菲律宾比国内还是要良心的。
  -----------------------------
  泰国本地人根本不住也住不起这种高价公寓,泰国人自己住大房子,租这样的都是在泰国的外国人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0 16:39:03  评论

    菲律宾马尼拉常驻老外超过百万,长期在马尼拉工作经商的加退休养老的,而且菲律宾本国人也租,只是他们是都市小白领合租,和我们国内一线城市一样,一间住3-4个人。管他谁租,房东最关心的不是租客是外国人还是本国人,房东只关心有没有人给钱。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0 17:02:16  评论

    评论 VX13512123211:那不是费话吗??问题是现在全是你在吹.实际证据又没有,,我GOOGLE查了也没什么讯息.严重怀疑你在吹牛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6:17:48
  @VX13512123211 2019-08-20 15:31:20
  你们不看好的菲律宾,有人看好,实打实的租金收益就摆在那里,70万人民币的房子每个月收租6000爽不爽。
  
  -----------------------------
  70w租6000一个月,回报率10%以上?全世界第一躺赚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6:40:19

  
  5.3分就这个哈哈..当酒店,民宿出租?日租几百,不分淡旺季?怎么打理,交给拖管公司?每天换各种白皮,嫖客,,你心真大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0 16:45:46  评论

    我常租给网络游戏公司当员工宿舍的,45000比索一个月,押2付12.省心啊。租了几年了,早已经回本,白来一套永久产权的房子,老百姓要求不高。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0 16:56:24  评论

    评论 VX13512123211:那你屌得一逼啊..我广州16年38000一平买的华景新城..你去查查现在多少一平了喽...另外我还有几套类!!哈哈老百姓要求不高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6:42:58
  开会开会,晚上继续写,从办公室放眼望去,一片穷人区,BGC国际城里面4.3万人民币一平,时髦现代如美国,但是外面就是贫民窟,发展中国家特色。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6:47:16
  @VX13512123211 2019-08-20 16:42:58
  开会开会,晚上继续写,从办公室放眼望去,一片穷人区,BGC国际城里面4.3万人民币一平,时髦现代如美国,但是外面就是贫民窟,发展中国家特色。
  
  
  
  -----------------------------
  牛逼..就这破地方被炒到4W+,2020破10W不是梦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6:47:39
  @VX13512123211 2019-08-20 16:42:58
  开会开会,晚上继续写,从办公室放眼望去,一片穷人区,BGC国际城里面4.3万人民币一平,时髦现代如美国,但是外面就是贫民窟,发展中国家特色。
  
  
  
  -----------------------------
  牛逼..就这破地方被炒到4W+,2020破10W不是梦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7:05:44

  
  
  我服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沃金墙纸布艺 时间:2019-08-20 17:30:15
  楼主还有吗!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7:35:20
  菲律宾人口数量,谷歌实时统计,有兴趣的自己去搜搜看。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7:39:07
  @VX13512123211 2019-08-20 17:35:20
  菲律宾人口数量,谷歌实时统计,有兴趣的自己去搜搜看。
  
  -----------------------------
  搞错了行波..我又不像你就盯着个菲律宾..哈哈!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7:50:47

  
  楼主这个问题你还没回我啊..哪去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7:55:57
  菲律宾的锡耶高岛,冲浪圣地nine cloud就在岛上,目前这里旅游的中国人很少,物价还不贵,值得一去。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8:48:57
  锡耶高再来几张,菲律宾的美丽海景。菲律宾旅游业刚刚起步,硬件太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19:22:31
  和泰国区的中介软差不多嘛?友善提醒:东南亚房产水坑太深,尽量避免国人中介,尽量避免国人中介,尽量避免国人中介,楼主继续发图风景还是很棒的嘛,我也想看菲律宾的海,哈哈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9:42:49
  @大宇屌你妹 2019-08-20 19:22:31
  和泰国区的中介软差不多嘛?友善提醒:东南亚房产水坑太深,尽量避免国人中介,尽量避免国人中介,尽量避免国人中介,楼主继续发图风景还是很棒的嘛,我也想看菲律宾的海,哈哈
  -----------------------------
  这个我非常同意,哈哈,坑子很多的,但是老外要想害你,你死更惨,我之前有认识买了50年小产权房子的,其实菲律宾是永久产权,一家公司搞出了个50年租赁权的合同,合同内容只差一个字,永久产权free hold,租赁权lease hold.就你那二把刀的英语,你签了都不知道自己签的什么。国内水更深,全球房产风险最高的就是咱们自己了,哈哈哈,现在不敢跌,跌了银行要坏账,不然租售比1.5%的地方,你说哪个更坑子。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0 22:00:58  评论

    哈哈哈,典型的以偏概全,据我所知在国外老乡见老乡,背后捅一刀的事情远远超过老外害国人,几十几百万都花了,请不起一个导游和翻译??另外你说国内更坑再坑那也是自己地方..在海外被坑找谁,找你?泰国那边坑了一堆中国人,现在开始转战菲律宾了,哈哈,只怕收了钱人都没影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9:47:33
  继续聊菲律宾的各家开发商,
  联邦地产FEDERAL,去看过他们在BGC grand hyatt附近的房子,豪华程度ok,但谈到付款和转名的时候感觉这家销售满嘴跑火车,那意思就是公司可以暗自操作后期免税帮我转名,我问他合同能体现免费赠送一次转名吗,又说不能,我又问了下他家二手转卖的房价,感觉和一手房报价能至少差出40%。果断放弃。前段时间FEDERAL地产出了个爆炸新闻,快交房的房子期房转名要付17%的税,什么概念我X!!!果然模棱两可不明说的更贵。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9:51:03
  世纪地产CENTUARY主要集中的区域在makati centuary city mall附近,代表作品有川普大厦,gremacy71楼,米兰和骑士桥。除了川普以外,几乎都是外表和大厅很高端,室内很简陋,住在里面感觉不到高端,如果你住过米兰和骑士桥,你应该知道我再说什么,物管是世纪地产的硬伤,脏,蚊子苍蝇小强,居住体验真的不高级,物业费却很高级(大概一平米15元人民币的物业费,在菲律宾正常的是七元到十元一平米物业)。最要命的是,世纪地产买房子可以讨价还价,你问不同的销售小组,报价也是不同的,这个太崩溃了,价格不是统一标准,你不知道哪里才是他们的底价,所以这家房子我也果断放弃了。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19:53:11
  @大宇屌你妹 2019-08-20 19:22:31
  和泰国区的中介软差不多嘛?友善提醒:东南亚房产水坑太深,尽量避免国人中介,尽量避免国人中介,尽量避免国人中介,楼主继续发图风景还是很棒的嘛,我也想看菲律宾的海,哈哈
  -----------------------------
  你一定是被泰国的中介集体轮过,整天那么思念人家,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20:01:11
  菲律宾是和澳门一样的地方,菠菜合法,很多游客会去索莱尔和okada试试手气,我本人对这个没有兴趣,也比较抵触,casino有免费大巴在马尼拉主要购物中心景点,每15分钟半小时一趟接送自己的客人,如果你想从机场免费去亚洲商场,你可以坐casino的大巴,免费。大巴就像图片里那样。
  
  
  
  
  
我要评论
作者:当时我就蛋定了 时间:2019-08-20 20:01:11
  顶个O(∩_∩)O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0 20:19:28
  菲律宾真实街拍,前两张是BGC国际城(相当于上海陆家嘴),最后一张是马卡蒂高点鸟瞰全城(相当于上海静安徐汇)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0 22:42:21
  客观不吹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1 01:31:02  评论

    我不得不说这人写的很好,哈哈,至少他来看了,他写的很多情况在菲律宾真实存在,尤其是包租那段,什么样的房子在菲律宾会号称包租加送身份,都是本地开发商卖不掉,销售困难的,集体打包给国内团队去忽悠,国内的包销团队做渠道,包装成包租盘,很多国人懒啊,觉得买包租的省事儿,能不能履约是大问题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1 09:41:14  评论

    评论 VX13512123211:哈哈。。那你还作死的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1 01:24:09
  这种情况很正常,韭菜年年有,你自己不花时间调查的情况下,怨谁呢!国人疯狂到什么程度,很多人菲律宾买房,都只是靠谷歌街景地图,来都不来看周边环境,周边人群,就买了几套房了。这叫作死型,不要埋怨中介害你,而且菲律宾房产也不是绝对都是好的,任何国家,任何地方,好房子坏房子还是有区分的,在菲律宾房产上赚大钱的有,被人骗的跟大傻子一样的也有。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1 01:42:01
  菲律宾房产是机会和风险并存的,限制一个人发展和发达的,从来都不是城市和外部环境,不完善的发展中社会,往往有更多机会。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1 01:54:09
  如果我们讨论菲律宾房产的风险,比如说趴赛,那最大的风险就是你行动速度太慢,15年270万比索一套,折合人民币32万,但是租金当时有一年五万,当时也有人在讨论网络游戏和BC行业的风险,但是结果怎样,现在都19年了,房价翻倍,租金也涨到一年7万了,当年投的那点钱,早都回本了,手上还剩了几套房,速度和决断力很重要,再讨论都不如行动派。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1 09:45:59

  
  
  哈哈。。原来你就买了这个??看起来就是个中低端的旅游房
  
  离市中心7公里24平居然吹牛逼租到45000比索,相当人民币6000,见过不要脸的,还真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1 11:06:00  评论

    对啊,你无知吧,这个公寓因为近赌场,现在房子都租不到的,你加任何菲律宾中介,都能告诉你sea的租金45000比索一个月,还要压2付一年。我买的房子多了,这只是其中几套。问问就知道的事儿,有什么可抬杠的,尽显无知。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1 11:59:44  评论

    评论 VX13512123211:感觉是你自己被套牢了,急需找接盘侠!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1 09:48:53
  科普
  
  
  
  是不是很高大上啊,但中介发照片是不会给你看楼下和周边的,第一步首先是先忽悠交定金。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1 09:50:44
  这个海景房我敢打赌90%的人看不出问题,但是中介是不会说地,哈哈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1 09:53:01
  吊不吊,靓不靓。
  
  
  
  
  
  其实这个才最坑,物业居然不能规定不能出租,付款之前中介是不绝对不会给你说地。。哈哈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1 11:17:37  评论

    这是泰国的房产吧?你是在泰国让人骗了个底儿掉吗?那你干嘛不问,让不让出租?为什么不要求对方把租赁条款写在合同里,都是海外买房的常识。哦,对了,你自己看不懂英文,又不使用华人中介,嘿嘿。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1 11:34:57  评论

    评论 VX13512123211:你觉得别人都跟你一样是个智商??我会找你们中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1 10:01:17
  全球经济面临衰退,人民币都破7了,这个时候还在忽悠别人去接国外的高价盘,良心大大的坏,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大宇屌你妹 时间:2019-08-21 10:04:49
  @VX13512123211 2019-08-21 01:24:09
  这种情况很正常,韭菜年年有,你自己不花时间调查的情况下,怨谁呢!国人疯狂到什么程度,很多人菲律宾买房,都只是靠谷歌街景地图,来都不来看周边环境,周边人群,就买了几套房了。这叫作死型,不要埋怨中介害你,而且菲律宾房产也不是绝对都是好的,任何国家,任何地方,好房子坏房子还是有区分的,在菲律宾房产上赚大钱的有,被人骗的跟大傻子一样的也有。
  -----------------------------
  老乡别跑。。。。。。。。。。。。。。
  • VX13512123211: 举报  2019-08-21 11:12:54  评论

    跑你妹,我有事今天,你当我跟你一样,一把年纪才只月入三万多啊,你乖乖顶贴保持。
  • 大宇屌你妹: 举报  2019-08-21 11:32:53  评论

    哈哈。。我跟你哪能比啊,牛皮吹上天!!!你都跑菲律宾养老了还要祸害国人!!你一个月赚1000W行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VX13512123211 时间:2019-08-21 11:11:26
  这个不是我写的,但是写的人比我有才,哈哈。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9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