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能性,15年内某些房子变得一文不值?

楼主:啊料2019 时间:2019-07-07 00:07:15 点击:72279 回复:334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天涯上还有不少人觉得房价跌就是个笑话,不妨拉开周期,大家看看周围,看看世界,看看自己,问一下内心

打赏

1547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啊料2019 时间:2019-07-07 00:07:48
  我参与了投票:未来无人炒房,并以炒房年代为耻,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22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Lisa747 时间:2019-07-07 00:09:26
  我参与了投票:毫无可能,只是房空的一厢情愿,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喜欢历史20010 时间:2019-07-07 00:15:32
  我参与了投票:不用十五年,看看鹤岗、鄂尔多斯,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46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7347614 时间:2019-07-07 00:23:00
  我参与了投票:大越进闻花大革命全民炒房都一样,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1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佛像人 时间:2019-07-07 00:27:43
  这可能如同你当 一样大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啊料2019 时间:2019-07-07 00:37:05
  经济论坛崩溃论确实很多年了,让人觉得负能量太大,为什么崩溃论者不关心一下自己的事业,而去期盼着房价崩盘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呢?这究竟是为什么?
  因为,这个时代,大学教授辛辛苦苦几十年,还不如炒房者轻轻松松炒两套房赚得多;因为这个时代,做实业的辛辛苦苦几十年,还不如无心插柳买的几套房赚得多。因为这个时代,普通人老老实实勤勤恳恳一辈子承担自己的房奴命运,却成为炒房者们践踏的脚石与轻蔑的源泉。
  我不能向伟人尼采一样,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但即使我卑微如尘土,也不会扭曲成蛆虫。
  • u_113006166: 举报  2019-07-07 23:20:50  评论

    不管任何资产,预测十五年以后的价格都没有意义,人的一生有几个十五年呢?只有预测一两年以内的价格趋势才有操作的可能,否则无用。哪管他二十年后洪水滔天。
  • 老浅008: 举报  2019-07-08 11:25:42  评论

    评论 啊料2019:喊两句蛋疼的鸡汤文,坐等经济崩溃?这就是你买不起房子的原因。
剩余 1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354537171 时间:2019-07-07 00:37:11
  我参与了投票:人口减少,大部分房子肯定贬值,你也来表个态吧~
  • 暴走灶蚂子: 举报  2019-07-07 00:41:03  评论

    我参与了投票:人口减少,大部分房子肯定贬值,你也来表个态吧~
  • 狂野丸: 举报  2019-07-07 00:42:46  评论

    我参与了投票:人口减少,大部分房子肯定贬值,你也来表个态吧~
剩余 57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house449 时间:2019-07-07 01:06:40
  钢筋混凝土始终会回归它本身的价值
  • ty_火渝: 举报  2019-07-07 11:37:57  评论

    真正的人口,现在老年人越来越多,新生人口跟不上,房价让人不敢生,人口一旦滑下来,房子就没人接盘了
  • shelley0701ABC: 举报  2019-07-08 14:04:39  评论

    评论 ty_火渝:穷人和富人都敢生,只有那些中产阶级才不敢生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house449 时间:2019-07-07 01:10:41
  中国生活水平在200多个国家来说始终还是中间水平
作者:古僧2 时间:2019-07-07 01:21:47
  已经发生了,睁眼瞎的话就没得医。参考鄂尔多斯、东北等等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掠过的眼神 时间:2019-07-07 02:12:26
  痴人说梦话,怎么可能15年内房子一文不值,30年后有可能。
  • 很台肯: 举报  2019-07-10 05:54:10  评论

    楼主并没有说错,你们就不要为了反驳而反驳了!楼主明确的说了部分地区,你可以看看很多农村甚至是乡镇常年几乎没有年轻人,十五年后那些老人逐一离世!到那个时候部分农村和乡镇会是怎样?
  • 掠过的眼神: 举报  2019-07-10 21:08:30  评论

    评论 很台肯:我考虑的问题同你定是一样的,但是15 年后房子一文不值不现买,因为现在出来打工经商的年轻人都在20—35岁居多,那么他们的父母现在也就45—60岁这样,怎么可能说15年后房子一文不值呢?15年后绝大多数父母还在啊!楼主这说法不现实啊!所以我说30年后是有依据的。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神之理 时间:2019-07-07 03:54:47
  什么时候人口流动性变很小了,自然会稳定下来。等着吧
作者:liu8295292 时间:2019-07-07 04:07:18
  个人觉得希望继续炒楼房,遍地都是房子,中国才能更快从地狱爬出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HDJH 时间:2019-07-07 05:34:36
  我们的方子万年涨!一定能涨出地球!涨向宇宙!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ty_杨宁633 时间:2019-07-07 05:34:51
  要真一文不值,我马上换个大别墅去,哈哈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善知错 时间:2019-07-07 06:29:09
  现在有些房子就一文不值
  • 我嫌雨点小2016: 举报  2019-07-09 03:51:58  评论

    确实就是这样。就目前来看,房价问题根子还是在周边资源发展不均衡所致,不外乎就业教育和医疗。国内国外都一样。中国地广人多,大城市稀缺,不均衡的弊病更加突出,各大城市都在A提高进入者的门槛,B优待高端专业人士,A就是让低端从业者自动回流腾地方,B送房送落户等包括家属一系列优待,
  • 我嫌雨点小2016: 举报  2019-07-09 04:08:53  评论

    这样的结果就是大城市人口总量会降低,棚户区变公园绿地,人口密度降低,居住环境会更好,房价怎么可能跌?三线和三线之外,现在就不值钱,今后也会借国家均衡发展的政策留住当地就业人口,总体来说能提供本地人就业不外跑就是上上签了,当地也吸引不了非本地的劳动力,所以房价还是没有升值空间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inshan518 时间:2019-07-07 06:37:27
  不用未来15年,5年之后就会有越来越多的鹤岗,将来绝大多数二三四线城市房价向鹤岗看齐!!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越努力越幸运188 时间:2019-07-07 07:38:33
  只要不出现战乱,是不可能的
作者:ty_开开心心675 时间:2019-07-07 08:35:16
  具体一点,哪里房子,资源配置,一线城市房价也一文不值?
作者:1971peng 时间:2019-07-07 09:10:10
  只要是商品迟早有这一天的
作者:吓死个人2015 时间:2019-07-07 09:50:04
  毫无可能
作者:及腾飞 时间:2019-07-07 10:05:21
  农村的房子现在就一文不值,白送都没人要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3771604 时间:2019-07-07 10:18:24
  别拿个别地方说事,一线城市房价很难跌的
作者:羊毛出在牛身上 时间:2019-07-07 10:43:14
  欧美发达国家,发达这么多年了,房子有没有说白送没人要?,你一个发展中国家还担心房子多了白送没人要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amazon86 时间:2019-07-07 11:10:44

  
  有啥不可能的,欢迎来鹤岗,不要199,不要19,只要1.9,没看错,只要1万9,55平带回家
  • jackfee007: 举报  2019-07-07 21:19:03  评论

    首先那里有产业,能吸引人在那里工作定居,否则白送也没有意义。
  • hk986617: 举报  2019-07-08 14:43:53  评论

    不晓得好老的小区,不要拿个例来套普遍。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心永恒1990769 时间:2019-07-07 12:14:26
  房子不可能跌的! 高度垄断,高度控盘! 反正永远涨,房多 多买几套,永远涨! 饿了就啃砖头,渴了喝水泥!
  • jackfee007: 举报  2019-07-07 21:21:56  评论

    控住也只是挂个数字在那看的,自娱自乐而已。如果是贷款炒房的,估计挺不了多久。
我要评论
作者:太平洋斐济 时间:2019-07-07 13:02:40
  从经济行为上讲房价早该降下来了!但房产作为财富的再分配手段和财富掠夺工具,在食利阶级找到新的工具前是不会降下来了!
我要评论
楼主啊料2019 时间:2019-07-07 14:18:26

  房价有可能被科技和互联网领域降维打击。

  我们放弃考虑传统影响房价的因素,人口、土地、金融、政策经济规律等。我们需要换一个思路,打破房价现有的框架与格局去思考房价。
  手机打败柯达打败数码相机一样。
  房价被降维打击的得几种可能:
  1.互联网教育、医疗的发展。支撑房价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一线二线城市有更好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

  万一有一天十八线县城的教育和医疗水平和一线城市一样了呢?你是否还会选择背井离乡去挤进一线城市吗?或者农村的教育医疗资源和城市一样了,为什么一定要去城市呢?

  如果是身处这两个领域的人,应该知道我是所言非虚。去年一则报道很火“ 两百多所中学直播名校课程 88人考上清华北大”,互联网让教育扁平化,全世界共享最优秀的教学资源是一个必然趋势。AI的发展也会增加远程教学的互动性,不出十年,在线教育可能能够出现大的突破。到时候就会出现我前面所说的情况。

  医疗领域也有类似的情况,远程医疗和AI医疗等的发展会破除地域对医疗资源的限制。


  • 吃口热乎的: 举报  2019-07-08 11:39:09  评论

    还是先想想怎么让大学生返乡就业吧,都留在北上广深,大城市的人越来越多,房价还得涨!
  • 真治321: 举报  2019-07-08 14:48:10  评论

    教育和医疗只是城市化发展的副产品吧,难倒不是产业(交通,政治)聚集才产生的教育和医疗聚集,希望楼主正面回答我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kally762000 时间:2019-07-07 19:28:57
  除非换政府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ainyan2016 时间:2019-07-07 19:58:32
  以前说30年河东,30年河西。 30年前是90年代吧。10年前是房地产最风光的时代了吧。10年后是什么呢?反正肯定不是房子。 就中国的老龄化情况30年后全国是有5亿老年人的……所以说15年后会怎么样?真的不知道啊。不过存点钱应付养老肯定不会错……
作者:jackfee007 时间:2019-07-07 21:14:00
  人口净流出的地方,房价是保不住的。
作者:白野猪 时间:2019-07-07 22:24:19
  搬个板凳看戏
作者:菜瓜丝瓜 时间:2019-07-07 22:45:43
  永远不可能
作者:动力r 时间:2019-07-07 23:26:47
  总感觉这种话题酸酸的,一文不值又如何。别人破产跳楼又如何。难道别人的钱会进你口袋,
作者:百式天地 时间:2019-07-08 06:44:37
  就国内现在萧条蔓延的状况,2-3年就够了。
  • ty_123133544: 举报  2019-07-10 20:39:00  评论

    我们县层2500一平方。。。村里搬迁出去免费送。人家都不去。。去了能干嘛?没收入物业费都交不起还不如在农村生活成本低一些。。
我要评论
作者:贡虎晨翩 时间:2019-07-08 07:21:17
  完全有可能
作者:坚冰P 时间:2019-07-08 09:06:24
  新产品、新材料不断涌现,住宅的智能化和便利性越来越高,回忆一下15年前的房子和现在建的房子在隔音、隔热、智能化等方便是不是有质的飞跃?房子也是随着科技的进步而变化的。环境、质量、功能、智能化等等的飞速发展,你觉得房子还剩下多少保值空间?
  • ty_理工1: 举报  2019-07-08 10:03:15  评论

    并没有啊,我觉得八九十年代那时盖的房子更隔音,现在的房子普遍不隔音,说明楼板薄啊,然后还挡光,以前盖的房子都是尽量考虑前后不遮挡的,现在的房子五六层一天也见不到阳光
我要评论
作者:xbqlw 时间:2019-07-08 09:15:26
  特别是一些矿已经采干了的矿城,石油城。
  今后将一文不值
作者:13651827 时间:2019-07-08 09:20:45
  北京土著觉得,只要北京还是首都,这里的房价就不会跌。。。。。。缓慢增长就不错了。。。。。。除非全国蒸发掉一半人口。。。。。。啊,需要灭霸打响指。。。。。。
我要评论
作者:xby不多想 时间:2019-07-08 09:28:27
  看各位高论
作者:高志杨k 时间:2019-07-08 09:49:22
  这些话怎么还有人相信
  • ty_水心62: 举报  2019-07-09 10:09:19  评论

    信的人都是买不起房子的,只有自我安慰!否则自己住的房,管它上涨下跌,有一套不是必需的么!
我要评论
作者:兔丝附女萝2019 时间:2019-07-08 10:21:32
  如果房子真的会变得一文不值,那让我们现在辛辛苦苦还还房贷的房奴,会很伤心的
作者:名师出高徒2019 时间:2019-07-08 10:21:33
  看了楼主这篇文章,我要考虑一下要不要把家里的房子处理掉两三套,别到时候亏在了手里
我要评论
作者:欲速则不 时间:2019-07-08 10:21:34
  对于我一个没有房子的人来说,我倒希望他变得一文不值,因为那样我才买得起
作者:枪打出头鸟ABC 时间:2019-07-08 10:21:35
  在过20年也不可能一文不值,物价,房价都在上涨,怎么会呢?
作者:恶向胆边生2019 时间:2019-07-08 10:21:37
  每个人都离不开房子,房子是必有的,中国那么多人,房价怎么会下跌呢?
作者:狗咬吕洞CAB 时间:2019-07-08 10:21:38
  想太多了吧,房子一文不值,那中国的经济会差到什么样
  • 农业科技了的: 举报  2019-07-13 12:24:35  评论

    以前打仗的时候,房子也很贵,更何况现在和平年代了。真到房子一文不值的时候估计是地球上没人的时候把
我要评论
作者:打蛇打七寸ABC 时间:2019-07-08 10:21:40
  也有可能会因为现在很多地方都拆迁了,拆迁的地方都会还原房,未来拆迁的地方会很多房子都去哪里?商品房更没人买了
作者:将相出寒ABC 时间:2019-07-08 10:21:41
  楼主是没有睡醒吗?说的是梦话吧,怎么可能房子会下跌那么厉害呢,应该会吧
作者:两肩担一口2019 时间:2019-07-08 10:21:42
  应该不可能吧,房价一直都在上涨,怎么会可能下跌呢?一文不值,怎么可能
作者:防祸于未然ABC 时间:2019-07-08 10:21:44
  目前没房的,举手集合,我们一起祈祷吧,
作者:lihuo114 时间:2019-07-08 10:29:00
  除非人口急剧减少,不然没可能。下跌有可能,但不可能全面下跌,条件不好的会下跌,条件好的会继续上涨。想一文不值,做梦去吧
作者:scutpu 时间:2019-07-08 10:35:27
  这种情况一直有啊,房子贵,主要是看其位于什么地方,就是地段
  西北偏僻地区,中部偏远地区尤其是山区,好多房子都没人住
  算是没啥价值的,
  另外指望资源分配平均化,这个没可能了
  只要人气聚集的地方,房子就是会越来越贵
作者:孤雁排空ULP 时间:2019-07-08 10:39:30
  个人觉得希望继续炒楼房,遍地都是房子,中国才能更快从地狱爬出来!  别拿个别地方说事,一线城市房价很难跌的
作者:柠檬攻势Kea 时间:2019-07-08 10:40:14
  这可能如同你当一样大  个人觉得希望继续炒楼房,遍地都是房子,中国才能更快从地狱爬出来!
作者:鳌撙1191 时间:2019-07-08 10:47:27
  我会一直关注!
作者:富豪山庄wHo 时间:2019-07-08 11:02:42
  个人觉得希望继续炒楼房,遍地都是房子,中国才能更快从地狱爬出来!  别拿个别地方说事,一线城市房价很难跌的  特别是一些矿已经采干了的矿城,石油城。
作者:去年的风RIL 时间:2019-07-08 11:02:52
  痴人说梦话,怎么可能15年内房子一文不值,30年后有可能。  具体一点,哪里房子,资源配置,一线城市房价也一文不值?
作者:可哦我556 时间:2019-07-08 11:04:28
  对于我一个没有房子的人来说,我倒希望他变得一文不值,因为那样我才买得起  特别是一些矿已经采干了的矿城,石油城。
作者:生活挺难的 时间:2019-07-08 11:08:53
  15年后还有什么意义,一代人已经被坑的死死地。
作者:诤与道相违 时间:2019-07-08 11:11:37
  借您吉言,15年以后我再买一个大平层。
作者:改奖汉拔68 时间:2019-07-08 11:18:28
  楼主一次多更些,太精彩了
作者:ty_135115850 时间:2019-07-08 11:19:15
  不是已经有几个二三线的房价一塌糊涂了吗
作者:昔年仲柳依 时间:2019-07-08 11:21:16
  只要经济还在,房价就不会跌,鹤岗那是经济不行
作者:常常低着头好不好 时间:2019-07-08 11:23:02
  板上钉钉的事儿,任何事物都有周期性
作者:沐希沐希2018 时间:2019-07-08 11:27:10
  目前的房价和购房者的心态就像 荷兰拍

  心里价位从高到底,依次递减。20000万一平你不卖,到了18000就会有人买下!18000没人买,到了16000就肯定抢走了!
作者:我爱其其Ary 时间:2019-07-08 11:27:13
  如果房子真的会变得一文不值,那让我们现在辛辛苦苦还还房贷的房奴,会很伤心的  个人觉得希望继续炒楼房,遍地都是房子,中国才能更快从地狱爬出来!
  • 啊料2019: 举报  2019-07-09 00:14:36  评论

    评论 栓蜂:有买了房的教授,也有没房的教授,有买了房的医生,也有没房的医生。那些没房的教授和医生难道你给他们发房子?教授医生在任何国家都是绝对高收入人群,在中国靠正常工资都很难买房,这不说明问题吗? 至少大部分人靠工资已经买不起房了,其实房价涨不涨确实也无所谓了。
  • ty_水心62: 举报  2019-07-09 10:11:48  评论

    评论 啊料2019:没见过买不起房的医生、教授,倒是农民工都能为自己或子女在城里买房的见多了。
我要评论
作者:熟练八cuW 时间:2019-07-08 11:27:44
  完全有可能  借您吉言,15年以后我再买一个大平层。
我要评论
作者:白羊闷骚女 时间:2019-07-08 11:27:58
  房子本就是栖身居住的地方,结果现在弄成了什么样子
作者:猪头司令lOt 时间:2019-07-08 11:28:12
  新产品、新材料不断涌现,住宅的智能化和便利性越来越高,回忆一下15年前的房子和现在建的房子在隔音、隔热、智能化等方便是不是有质的飞跃?房子也是随着科技的进步而变化的。环境、质量、功能、智能化等等的飞速发展,你觉得房子还剩下多少保值空间?  @ty_杨宁6332019-07-0705:34:51
作者:wuyangyun2010 时间:2019-07-08 11:31:35
  地域差距也越来越大
作者:汹须妻郑贴 时间:2019-07-08 11:38:27
  15年的时间段还是太局限太短了吧,不切实际呀
作者:躺盟肋仓投 时间:2019-07-08 11:39:08
  有些事还真的说不好,有的一晚上都可能有很大的出入
作者:甘像坞污凌 时间:2019-07-08 11:39:37
  房价怎么波动,该炒房的人不还是在默默的行动着
作者:不遑暇食9 时间:2019-07-08 11:40:08
  人口减少,也最多是烂尾的,空置的比较多而已
作者:代数运算as 时间:2019-07-08 11:42:09
  那还是要看地段和城市的,该涨价的地方,还是蹭蹭的上涨着那
作者:的撒旦法风格风 时间:2019-07-08 11:46:21
  贴子里的各种讨论太精彩了!
作者:一力降十 时间:2019-07-08 11:49:57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们最最最低层的人也就笑了
作者:三夫成市虎2019 时间:2019-07-08 11:49:57
  照目前的经济情况,消费标准,房子怎么可能会大幅度的,掉那么快呢
作者:一去不复ABC 时间:2019-07-08 11:49:58
  个人觉得不可能,房价下跌意味着中国的经济就更要下滑了
作者:众怒如水火2019 时间:2019-07-08 11:50:00
  国家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吗?不太可能吧
作者:朝之史降OVc 时间:2019-07-08 11:50:00
  @ty_杨宁6332019-07-0705:34:51  北京土著觉得,只要北京还是首都,这里的房价就不会跌。。。。。。缓慢增长就不错了。。。。。。除非全国蒸发掉一半人口。。。。。。啊,需要灭霸打响指。。。。。。
作者:依本画葫 时间:2019-07-08 11:50:01
  如果真的这样的话,那很多商品房就真的卖不出去了,怎么现在房价迟迟没有下跌呢?
作者:损人不利 时间:2019-07-08 11:50:02
  昨天才去楼盘看了一下,没有发现房子有下跌的预兆呢,不会一下子掉那么多吧?
作者:a游客54321 时间:2019-07-08 11:50:03
  房产除了政治.经济中心的周围,其余地方都可能崩,目前看不清房产走向最大因素是中国没有能参考的真实数据,平时接触的数据能看能听能说就是自己不能信,把房产像早年黄金一样屯起的人不在少数,一旦流入人口缓慢或者倒流就崩盘了.
作者:笑里藏刀计ABC 时间:2019-07-08 11:50:03
  刚刚交了首付,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现在出这个帖子,真不知道是哭还是笑
我要评论
作者:湿肉伴干ABC 时间:2019-07-08 11:50:05
  也有可能很多专家已经预测过这个问题了,所以买房的人们还是先等一等吧
作者:善死者不亡 时间:2019-07-08 11:50:06
  这个说不准,因为我不是房产家,没有办法推断,
作者:笑天客隐jQm 时间:2019-07-08 11:50:31
  痴人说梦话,怎么可能15年内房子一文不值,30年后有可能。  具体一点,哪里房子,资源配置,一线城市房价也一文不值?  我参与了投票:不用十五年,看看鹤岗、鄂尔多斯,你也来表个态吧~
作者:斑斓时代 时间:2019-07-08 11:50:49
  现在就有
作者:陌兮2019 时间:2019-07-08 11:51:02
  不至于等15年,应该10年之内就会有下跌的症状,期待吧
作者:刘家亮H 时间:2019-07-08 11:52:53
  不至于等15年,应该10年之内就会有下跌的症状,期待吧  就国内现在萧条蔓延的状况,2-3年就够了。
作者:砂落微 时间:2019-07-08 12:14:47
  楼主是个会生活的人呀,顶一下吧 .
作者:99韩朝晖1s 时间:2019-07-08 12:14:59
  看各位高论  如果房子真的会变得一文不值,那让我们现在辛辛苦苦还还房贷的房奴,会很伤心的
作者:喵喵喵_汪 时间:2019-07-08 12:16:38
  说房没地要的,都是经济不好的地方。都空城了,就像好现在的很偏农村,房多呀!问题是没人去住呀!收地也收不到那。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