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拐点的标志------2019年7月30日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7-31 06:37:59 点击:136237 回复:153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7 下页  到页 
作者:20110710abc 时间:2019-08-03 09:17:21
  坐等看戏
我要评论
作者:ty_米粒278 时间:2019-08-03 09:20:50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富推三阻四 时间:2019-08-03 09:21:17

  老爷说话从来不会兑现!看看里是就知道了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8-03 10:20:18
  想多了吧!房价跌了对经济有好处?对国家有好处?动下脑子吧。国家不让房价涨,引导资金进入实业!
  • 爷是城管爷怕谁: 举报  2019-08-03 10:54:36  评论

    当然,最明显的是降低企业成本,抑制抽逃资金外流,不让房价涨,就是允许房价下跌,不能明说罢了。
  • LNventure: 举报  2019-08-13 12:21:31  评论

    确定以及肯定,100万的房子变身50万,那平均每个家庭多出50万的消费基金。这个对实体经济贡献1000%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83fengbao 时间:2019-08-03 11:34:32
  还能涨100年
我要评论
作者:梁素洁6957nSz 时间:2019-08-03 12:52:37
  爆炸猛料!!!!继今天下午媒体曝出广州F字头千亿房企宣布今年不再拿地的消息后,又收到确切消息,总部在广州的HJ字头的大房企也宣布暂停拿地。另收到消息,总部在广州的千亿Y字头房企计划在三季度开始,集团下属项目全线降价销售。看来楼市腥风血雨再起  %E6%A5%BC%E5%B8%82%E6%8B%90%E7%82%B9%E7%9A%84%E6%A0%87%E5%BF%97------2019%E5%B9%B47%E6%9C%8830%E6%97%A5
我要评论
作者:张心镜21513sO 时间:2019-08-03 13:41:29
  靠嘴巴就能调控?
我要评论
作者:刘庸德332sPw 时间:2019-08-03 14:35:12
  第一,现在才知道拐,会不会有点晚了?  房产税无论是持有环节征收,还是交易环节征收都是要向最终租房人转嫁的。
  • 爷是城管爷怕谁: 举报  2019-08-03 15:28:38  评论

    房产税属于财产税,财产税的特征就是极难转嫁,如同你兜里的钱丢了一部分你找谁要去,如能转嫁,就不存在房产税这个东西了,租房的定价权在房客手中。
  • 13048847238: 举报  2019-08-04 20:45:46  评论

    一点都不晚,去年毛衣战的时候就知道,但是笼子没有做好,一做好了,想清楚怎么去处理这些人,后面再放些人进来,这些人有很多赌徒,当然有错杀的,但是,通过政策工具庇护这些无辜的,然后就是直接闷杀!从金融融资动手,从控制交易量动手,从国税地税动手,从法律上动手。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英国情人2018 时间:2019-08-03 15:43:32
  d
作者:巴滋峙526 时间:2019-08-03 17:25:37
  事后诸葛亮
作者:公席k2巢 时间:2019-08-03 17:26:02
  这架势,土地增值税和房地产税可能要加快立法实施了  d
我要评论
作者:茅恺 时间:2019-08-03 17:31:40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d  会议要求,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作者:情非已 时间:2019-08-03 17:34:09
  无房同胞一起绝后!(我有房也要绝后!)(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光大信托紧急通知: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记者获悉,光大信托发布紧急通知称截止今日12点,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包括直销和代销)。12点后已募集的此类项目全部退款。  哈哈哈,年年都说今年是拐点,拐个鬼,除非政权换掉  都调控这么多年了,都看不到头……
作者:能瞥铝156 时间:2019-08-03 17:34:53
  文字游戏  第一,现在才知道拐,会不会有点晚了?
作者:国际互 时间:2019-08-03 17:37:58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路过围观了
作者:nosku6oi 时间:2019-08-03 17:38:53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光大信托紧急通知: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记者获悉,光大信托发布紧急通知称截止今日12点,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包括直销和代销)。12点后已募集的此类项目全部退款。  事后诸葛亮
作者:慎始嘉321 时间:2019-08-03 17:39:40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3 18:52:36
  全国人大,八月、十月、十二月。
我要评论
作者:唠唠叨叨70 时间:2019-08-03 20:09:53
  听其言观其行~~先看看再说呀~~~
作者:唠唠叨叨70 时间:2019-08-03 20:11:05
  平缓过度~~不再暴涨就好~~~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3 23:13:56
  大连发布“房价限涨令”:只准跌不准涨,但跌幅不能超5%。
  明确允许下跌,大连摘得榜首。
我要评论
作者:wocaonimalgeb 时间:2019-08-03 23:32:25
  2024年之前,房价税都不会实施
我要评论
作者:菇路剂卑窘6k 时间:2019-08-03 23:35:07
  央行公开承认楼市现拐点房价或跌楼主年在线股王时间点击回复
作者:u都好都好u付费 时间:2019-08-04 00:10:30
  向哪拐?  有钱尽管买买买,别犹豫,至少可以出租,现金照样要毛。
作者:2111579785 时间:2019-08-04 00:10:54
  【青岛女子刚交完首付,房价下跌30万】市民吕女士今年5月份购买了一套商铺,可是当她办完贷款后却发现,房价已跌了30万。她拨打了楼盘销售顾问的电话,对方表示,吕女士购买商品的时候是按照六五折的价格,而施工方因急于回款所以将开发商抵押给他们的房源以5折的价格急售。  有钱尽管买买买,别犹豫,至少可以出租,现金照样要毛。  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
作者:冯润泽1234t 时间:2019-08-04 00:42:32
  房地产不好,经济就下滑。  万税万税~~万万税~~~~~~
作者:康山幽1779k 时间:2019-08-04 01:32:17
  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结构调整优化座谈会要求,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严禁消费贷款违规用于购房,加强对银行理财、委托贷款等渠道流入房地产的资金管理;加强对存在高杠杆经营的大型房企的融资行为的监管和风险提示,合理管控企业有息负债规模和资产负债率。(中国央行)???  感觉是要先稳定,再慢慢的稳定下跌
作者:田保金600eP 时间:2019-08-04 02:31:13
  会议要求,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作者:彭诚通150zQt 时间:2019-08-04 03:17:16
  会议要求,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结构调整优化座谈会要求,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严禁消费贷款违规用于购房,加强对银行理财、委托贷款等渠道流入房地产的资金管理;加强对存在高杠杆经营的大型房企的融资行为的监管和风险提示,合理管控企业有息负债规模和资产负债率。(中国央行)???
作者:莫兰萨城堡 时间:2019-08-04 07:28:22
  吃瓜围观
作者:zbt_cool 时间:2019-08-04 07:30:56
  虽然觉得房价应该要降,但遗憾的是上面的人并不会考虑屁民的需求,未来中国房地产的核心是公租房,既要求开发商拿地后,必须配套建设多少比例的公租房,开发商会把公租房的成本加到商品房的成本中,一手房会暴涨,同时因为各种有关房产的税法实施,将二手房交易关闭,使得房产只能作为富人之间的游戏,参考香港,然后由zf做房东,将公租房提供给买不起房的普通人,这就是未来房地产的发展趋势。
  • u_112672105: 举报  2019-08-04 15:54:09  评论

    评论 zbt_cool:的确是这和趋势
  • 爷是城管爷怕谁: 举报  2019-08-05 09:43:55  评论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集体土地上建出租房,建筑商(此时应叫建筑商更准确)只赚工钱,建完走人,和别人的商品房价格无直接关系,但会影响房地产市场的格局,从而影响商品房的价格向下。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茳信 时间:2019-08-04 08:30:56
  我靠,上面那么多机器人
作者:ruyangdong 时间:2019-08-04 11:42:25
  目前来看

  土地增值税
  房地产税
  个人破产法

  初稿 征求意见稿 一审 二审 人大立法 各地细则出台 每一步一个月 目测半年(180天)之内没戏吧,楼主怎么看?
  半年之后2020年2月,过该完2020春节喽,准备三月开俩会 四月学雷锋 五月过端午,六月儿童节,七月过暑假了,这年复一年的,梦里一切照舅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0骆驼侠0 时间:2019-08-04 13:08:54
  有点不明白了,农民一户一宅已经确权,他在城里又买了一套商品房,这到底算一套还是两套,如果算两套,多的房子该收那一套的税?
我要评论
作者:wsthse 时间:2019-08-04 17:41:33
  很表面。根本没有触及房价根本的问题所在。
我要评论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4 19:19:59
  房价下跌前的六个征兆
  一,房子供大于求。
  二,连续出现房企破产。
  三,房产纠纷快速上升。
  四,法拍房大量增加。
  五,房企纷纷转型。
  六,富豪撤离楼市。
我要评论
作者:英国情人2018 时间:2019-08-04 19:25:07
  d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4 22:48:12
  今后房地产的主要贡献就是税收,那么多钱堆在里面,哪有不收之理。
作者:ty_行者415 时间:2019-08-04 22:54:05
  啥时候放开让市场自由交易才算拐点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ina7606 时间:2019-08-04 23:25:07
  你觉的房产税今年下半年会落实吗
  • 爷是城管爷怕谁: 举报  2019-08-05 07:47:05  评论

    急了点,首先你得看见一读(审)或者是草案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 疯疯的癫癫2017: 举报  2019-08-11 11:35:08  评论

    所谓房产税跟本就不是为了控制房价推出的,只是为了给猿类发工资的。所以它只会出现在土地财政无以为继的时候
我要评论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5 08:12:15
  全国多地房贷利率在连续回调后近期纷纷反弹。杭州多家银行透露,房贷额度、利率已双双收紧。基准上浮5%不再是房贷利率的起步价,不少银行已经开始执行首套基准上浮8%或者10%的贷款政策,有的甚至还需要搭配一定额度的理财产品。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5 10:44:42
  8月5日上午9时16分左右,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关口,最低贬值至7.0421。
作者:莲花池老头 时间:2019-08-05 11:32:54
  @纵横四海66666 2019-07-31 09:35:44
  无房同胞一起绝后!(我有房也要绝后!)(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
  了解下 代孕。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5 13:17:19
  从五月开始,南京、苏州、青岛、成都、天津等地都不同程度地上调了房贷利率。其中,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到基准利率上浮20%,苏州首套房贷利率也普遍按照基准利率上浮23%的标准执行。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5 22:20:19
  人民日报:中国经济绝不搞饮鸩止渴 稳增长不靠房地产。未来,房地产政策的重心将会更加向社区改造服务、住房租赁、低收入人群住房保障等方面倾斜。
作者:剑雨飘香2 时间:2019-08-05 22:42:02
  房地产基建未来怎么发展,外贸加税暂时下降,基建房地产还是会建设增加,保障就业,但是很多比如是人才房之类的,价格应该还是保持稳定为主。也就是建设房子信贷还是会增多,但是政府卖地不允许高价,政府委托信贷以建设保障房,出租房为主。这样保障基建和就业,也能控制房价。
  • 爷是城管爷怕谁: 举报  2019-08-06 07:52:36  评论

    房价必须下降并重新稳定,因为现在房价不合理,房产税有稳定房价的功能,涨上调,降下调,比什么调控手段都灵,今后将大比例的增加出租房、经济保障房、共有产权房,但要形成气候需要很长时间。
我要评论
作者:剑雨飘香2 时间:2019-08-05 22:44:29
  只有控制房地产等杆杆炒房泡沫,房屋建造还是需要的,产权可以政府也持有一部分,这样买卖低。
我要评论
作者:空旷的祁连山 时间:2019-08-06 07:06:06
  赞同,房地产最大特征是固定资产,人们挣钱不花费,变为持有房产等待升值,缺乏流动性。经济发展的根本动力就是资本的流动,产生经济活力。
我要评论
作者:无为VB 时间:2019-08-06 08:38:40
  房子再便宜50%才合理?人民日报只回应6个字,未来价格已无悬念?
  草莓甜的心 2019-08-04 09:18
  有人说,房子应该再便宜50%才算合理,也有人认为房价不会降,未来到底怎样才正常?其实,官方早已给出答案。近两年“房住不炒”被无数次重申,未来无论是涨是跌都以稳当先,不会再出现大涨大跌的情况。人民日报给出6字回应:炒房,此路不通。发文中明确指出,在国内经济下行的压力下,也不可能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的手段。炒房客早该凉凉,而那些图谋撕开调控口子的机构,也别幻想靠房地产刺激经济!所以在不断清理楼市水分的同时相信闲置房子的流通率会越来越大。

  综上所述,未来三五年里,房价可以说是毫无悬念,购房者无需过分紧张,平常心很重要。我们普通人无法左右楼市,但可以决定自己未来成为什么样的人,所以与其每天猜测房价走向,倒不如努力提升自己,赚更多的钱来的实惠。
  • 爷是城管爷怕谁: 举报  2019-08-06 09:43:18  评论

    仍有人无论什么政策都能解释成涨,尤其是房观里的,还有人点赞,那叫一个执着,经坛里这样的人越来越少了,真不明白上边怎么说,这些人脑袋才能开窍,也许有的人说涨只是用来安慰自己吧。
  • 无为VB: 举报  2019-08-06 09:54:40  评论

    评论 爷是城管爷怕谁:很多百姓在房产上赚了几百万几千万,能说房产不涨吗?以后三到五年内,房价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就是一个“稳”字。所以无须操心争论,该干吗就干吗!买房子怎么说都比买股票好,这也是事实。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6 09:45:59
  央行有关负责人强调:“人民币汇率‘破7’,这个‘7’不是年龄,过去就回不来了,也不是堤坝,一旦被冲破大水就会一泻千里;‘7’更像水库的水位,丰水期的时候高一些,到了枯水期的时候又会降下来,有涨有落,都是正常的。”
我要评论
作者:花花公子kf11dsl5 时间:2019-08-06 13:23:59
  【光大信托紧急通知: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记者获悉,光大信托发布紧急通知称截止今日12点,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包括直销和代销)。12点后已募集的此类项目全部退款。  这架势,土地增值税和房地产税可能要加快立法实施了  路过围观了  要跌就会大跌,或者一直慢慢跌,否则就要大涨。主要因为如果房子不涨,持有房产是亏损的。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作者:Ive丽塔 时间:2019-08-06 13:43:52
  不是不想涨,臣妾做不到啊  0....  d  会议要求,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作者:张灯结彩dw140fr 时间:2019-08-06 14:00:06
  拐点在9月1日,3000亿商品落地之时。  镇上的工地还在施工
作者:金阙出于bgt 时间:2019-08-06 14:14:51
  五年后回来看看,记录。  长效?
作者:歧路亡羊avn 时间:2019-08-06 14:33:26
  本来想再买套的  房价事实上已经跌了不少,坐标武汉,朋友15年买的房今年上半年就想出手,原价都无人问津,中介说至少要亏2成才可能卖得出去。
作者:兼收并録jkf34 时间:2019-08-06 14:54:40
  拐啦,拐啦,楼主这是卖拐来了啊  【青岛女子刚交完首付,房价下跌30万】市民吕女士今年5月份购买了一套商铺,可是当她办完贷款后却发现,房价已跌了30万。她拨打了楼盘销售顾问的电话,对方表示,吕女士购买商品的时候是按照六五折的价格,而施工方因急于回款所以将开发商抵押给他们的房源以5折的价格急售。  标志
作者:取舍两难odd 时间:2019-08-06 15:20:05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养了9000万人的xxx,想当一个中等国家,不靠十四亿人纳税,难道靠宇宙?  -  老爷说话从来不会兑现!看看里是就知道了
作者:神州华胄dfe 时间:2019-08-06 15:39:56
  拐啦,拐啦,楼主这是卖拐来了啊  政府肯定不希望崩盘,崩盘了对它没好处
作者:百里异qwe 时间:2019-08-06 15:59:18
  只能稳在这里,  d  长效?
作者:无为VB 时间:2019-08-06 16:13:05
  有房子的人希望房价涨到天上去,没房子的人希望房价跌到地底下去,政府一个字:“稳”。
  房子首先是商品,政府造房子就是让大家买房子,买房子就是支持政府建房子。
  房价:买的人多了就涨,卖的人多了就跌。什么时候买卖房子是自己的事情。
作者:玉树后藤花 时间:2019-08-06 16:18:57
  拐点在9月1日,3000亿商品落地之时。  事后诸葛亮  股市1000点的时候,有几人会想到涨到3000点,3000点时候又有几人能想到涨到6000  %E6%A5%BC%E5%B8%82%E6%8B%90%E7%82%B9%E7%9A%84%E6%A0%87%E5%BF%97------2019%E5%B9%B47%E6%9C%8830%E6%97%A5
作者:拼命三郎jtd 时间:2019-08-06 16:26:49
  d  不可能的,楼市本身就是一种税收工具,买房的钱一多半进了谁的口袋你不清楚吗?  银行准备就绪保险准备就绪信托退场个人破产到位321引爆!
我要评论
作者:哒哒哒d2019 时间:2019-08-06 16:50:18
  拐点在2018年10月份  听其言观其行,如果真拿不听话的开刀才能算是动真格
作者:家星津 时间:2019-08-06 16:51:15
  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信贷结构调整优化座谈会要求,保持个人住房贷款合理适度增长,严禁消费贷款违规用于购房,加强对银行理财、委托贷款等渠道流入房地产的资金管理;加强对存在高杠杆经营的大型房企的融资行为的监管和风险提示,合理管控企业有息负债规模和资产负债率。(中国央行)???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作者:xinlidudehuang 时间:2019-08-06 16:58:08
  某领导年初就说房产税要出台,丫丫了大半年,不见任何动静,可见某人没实权。希望政策早点落实。
  • 无为VB: 举报  2019-08-06 18:01:09  评论

    不是没有实权,是和某些人一样不识时务,不知道自己是不能砸自己饭碗的。
我要评论
作者:无为VB 时间:2019-08-06 18:13:54
  @神州华胄dfe 2019-08-06 15:39:56
  拐啦,拐啦,楼主这是卖拐来了啊  政府肯定不希望崩盘,崩盘了对它没好处
  -----------------------------
  房子是谁建的?政府想让房价崩盘还建什么房子?哈哈!!
作者:明峰2004 时间:2019-08-06 21:16:43
  股市1000点的时候,有几人会想到涨到3000点,3000点时候又有几人能想到涨到6000  我真的不信,控制涨可能还行,控制跌真的有点难,不信你看股市换了多少负责人。  【今不如昔】遏制过快上涨时好不欢喜,遏制过快下跌后实在伤心。
作者:祢问凝 时间:2019-08-06 21:24:48
  哈哈哈,年年都说今年是拐点,拐个鬼,除非政权换掉  韭菜是一波一波割的,割到最后才是大跌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6 23:06:27
  央行:加强房地产市场资金管控
作者:专心2014 时间:2019-08-06 23:15:53
  这帖子看下来,我怎么感觉像哥这样的名下没房子,有车有点存款的,以后要变成相亲市场的香馍馍?这世道是要变了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7 07:51:34
  房贷收紧信号增强 多地利率上调、额度紧张
  央行多次点名房地产,限制违规资金流入房地产,严查首付贷。杭州、苏州、广州多地传来房贷利率上调消息.
  苏州十余家银行利率调整情况显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目前首套房利率为基准上浮22%,中国银行已上调为基准上浮25%。此外,几家主要的股份行首套房利率也上调为上浮25%起,且有可能继续上调。
  二三线城市中,大连、合肥、南京、成都、青岛、南宁、武汉、西安等多地在近期首套房、二套房按揭利率均有不同程度的上调。
作者:红水河畔11 时间:2019-08-07 09:52:53
  @知卒常乐2013 2019-07-31 09:26:46
  房产税要落地了,这就是长效机制
  -----------------------------
  请问房产税按人均面积征收还是按个人所有房产的总价征收?
作者:gw123ABC 时间:2019-08-07 09:55:24
  @知卒常乐2013 2019-07-31 09:26:46
  房产税要落地了,这就是长效机制
  -----------------------------
  @红水河畔11 2019-08-07 09:52:53
  请问房产税按人均面积征收还是按个人所有房产的总价征收?
  -----------------------------
  必须按面积,人均100平。。。多退少补,不然北京上海的拆迁户答应吗????
作者:英国情人2018 时间:2019-08-07 09:57:34
  d
作者:Danielyu2019 时间:2019-08-07 10:49:04
  苏州目前还是一房难求,虽然各种调控手段齐上,还是止不住房价上涨的脚步
我要评论
作者:feifeiskyren 时间:2019-08-07 12:34:20
  分析得很好
作者:大提琴2014 时间:2019-08-07 12:53:13
  @Danielyu2019 2019-08-07 10:49:04
  苏州目前还是一房难求,虽然各种调控手段齐上,还是止不住房价上涨的脚步
  -----------------------------
  这不是啥好现象,从事物的规律角度来分析,这次不涨,到头留下点儿肿,以后还能涨,这次涨到头拼命地往上涨,把劲儿都使到底,也许是引蛇出洞,一下子都打死了,未来,也就再也长不了了
我要评论
作者:灰猫可靠 时间:2019-08-07 17:05:39
  ZF应到元。
作者:怕考试547380 时间:2019-08-07 17:50:10
  要跌就会大跌,或者一直慢慢跌,否则就要大涨。主要因为如果房子不涨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7 18:23:10
  在各种融资渠道收紧的背景下,已经有近三百家房企破产,平均每天有1~2家房企宣布破产,仅7月24日一天,就有三家破产。
我要评论
楼主爷是城管爷怕谁 时间:2019-08-08 06:25:02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8月10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此为不实消息。人民银行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