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4亿单身狗:真的是没钱不敢谈恋爱吗?

楼主:fy161918 时间:2019-08-10 12:25:33 点击:36528 回复:942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作者:成达心心 时间:2019-08-12 14:22:30
  社会思潮的影响吧
作者:步萍家家户户 时间:2019-08-12 14:35:09

  真的是这样。


作者:可惜没有如果0606 时间:2019-08-12 15:15:43
  很多时候,单身其实更快乐
作者:flyingfish1213 时间:2019-08-12 15:16:42
  宇宙之浩瀚,人之渺小,这一生怎么舒服就怎么过,单身舒服就单身,遇到了合适的人就结婚,没有该结婚的年龄,那些到了该结婚的年龄被逼着随便结婚了的,离婚率就是最好额证明。
  另外不要扯什么交配权、繁衍权,花300-600能睡的,比你花更多精力,花更多钱都不一定追到的女神可能漂亮的多。繁衍权,呵呵?如果在社会底层,繁衍的只是奴隶,你的子女不会感谢你的,甚至会觉得你那么穷,生他干嘛?除非能教育好,不然过好自己的一生就好了。
我要评论
作者:向日魁0 时间:2019-08-12 15:55:09
  一个人的时候,除了偶尔的孤独感,大多时候还是过的舒心的。
作者:asdfghjkl1100 时间:2019-08-12 16:46:57
  国家说了:提高人口素质,消灭贫困人口!

  买不起房嫌物价高,还谈什么恋爱结什么婚生什么娃?!自觉点,自我灭绝,别让国家动手。
我要评论
作者:北城半夏4 时间:2019-08-12 16:53:00
  已读,支持社会思潮的影响吧啊
作者:lvgp123 时间:2019-08-12 16:55:15
  有钱也不一定敢谈啊
作者:拉闸放城管 时间:2019-08-12 19:11:00
  不敢谈恋爱
作者:江淮一布衣 时间:2019-08-12 19:27:31
  别担心,有黑兄弟
作者:如初tyA 时间:2019-08-12 21:13:00
  单身狗?我觉得当今中国男人结了婚才活的像狗吧?
作者:wsq196511 时间:2019-08-12 21:40:25
  狗多了是要起群的
作者:蓝羽563 时间:2019-08-12 21:53:13
  这么多。
作者:不识路的人 时间:2019-08-12 22:27:18
  是穷,物质穷、心理更穷!另一个是男多女少,惯的。
  • 大啊大畅: 举报  2019-08-14 04:18:02  评论

    放屁!男多女少惯谁了! 你们男的不结婚仅仅是因为穷,女方不愿意结婚就是嫌贫爱富,自私自利了? 说到底是因为社会发展的必然好吗 女性受到的更高层的教育,能够更加平等的看待两性关系,成为独立个体的思想决定了现在每个人对待婚姻和后代教育上的慎重。 最后,男多女少不就是男权社会的后果吗
  • 不识路的人: 举报  2019-08-14 18:50:21  评论

    人家越南女兵不比你独立?女多男少,照样女的围着男的转。以色列女兵不比你独立?不比你富裕?照样一夫多妻,国情就这样,嘴巴请放干净点,讨论就讨论,不要开口骂人!
我要评论
作者:不识路的人 时间:2019-08-12 22:28:19
  国富民穷。
作者:波涛汹涌jfsdk5 时间:2019-08-12 23:04:39
  单身狗年年都不少 往后会更多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者:高飞鸿6860yN 时间:2019-08-13 05:52:24
  没遇到合适的 再说现在游戏风这么潮 拉帮结派去开黑啊 睡还有时间谈恋爱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8-13 06:37:14
  2.4亿单身?包不包括22岁以下的学生、儿童、婴幼儿?
作者:去匆匆uyoy 时间:2019-08-13 07:11:09
  有这么多吗  差不多大部分是这样,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一些邪恶势力雇佣网络推手在洗脑剩女和丈母娘,让他们别嫁穷人,故意人为制造单身。
作者:金刚不坏没人爱 时间:2019-08-13 07:14:23
  据说是手机太好玩了
作者:xiaoyue2001cn 时间:2019-08-13 07:15:21
  在中国,没有钱无法娶老婆。中国的女人要的是有钱的男人,她们不懂什么是感情,什么是爱!和台湾日本的女人比,中国的女人就仅仅是雌性动物而已。
  • xiaoyue2001cn: 举报  2019-08-14 08:11:40  评论

    评论 大啊大畅:我说的是感情,怎么在你的狗眼里就成了打炮?人家外国女人讲感情就是思想独立的表现。一讲感情就想到打炮,是你在找免费性好不好?中国女人怎么就不能评论了?宁在宝马车上哭,不在自行车上笑,难道是日语翻译过来的?相比台湾日本女人,中国女人就是垃圾!
  • 大啊大畅: 举报  2019-08-18 16:30:49  评论

    评论 xiaoyue2001cn:你tm还好意思提感情!就你也配?觉得外国女人那么好你又觉得自己几斤几两配得上吗?你放心,就在你严重垃圾的中国女人也觉得你垃圾。以国界来分辨人品你算是什么东西!幸好中国男人不都是你这样,不过你也不配当中国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lizhen19 时间:2019-08-13 07:37:33
  人都是趋利避害。不管男的女的,都觉得结婚好累,维系感情,家务,生养孩子,哪个不是又累又花钱?在大城市,结婚生子现在已经变成要有点奉献精神不计较得失而且经济实力还不错才能做的事了。有了孩子后,我和我老公都累的要命.....
作者:李气平5049g 时间:2019-08-13 08:05:40
  人在社会中,其实是更孤立了,别看网络这么发达。两个合适的人能够相遇,从谈恋爱,到养成感情再变成亲情太难了。另外,人的思想更加活跃,更加自我,没有任何束缚,也不愿妥协。还有现在的女生大都要男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比较现实。而实际情况是刚毕业适婚的男生绝少有事业有成的,除非家里有矿。等到部分男生靠自己打拼,事业有成了,当然找小十岁的年轻的,谁还要同龄的。部分势利女就三十几了,无人问津。部分没本事的男的,也许一辈子找不到老婆了。还是感叹,很少有女生愿意陪着男生一同奋斗的,只想享受现成的。其实,相濡以沫,才能出真情。望女同胞能够想清楚,别被鸡汤文荼毒了,没有那么多馅饼可以享受,除非真的天生丽质。找个可以依靠,可以一起奋斗的,才是正路。  翻页
作者:梅花依旧傲冬风 时间:2019-08-13 08:10:17
  你要是肤色够黑的话,给你免费配3个美女大学生!
作者:6碗 时间:2019-08-13 08:14:35
  赶紧生,要不我大汉民族都成少数了
作者:咸鱼过海 时间:2019-08-13 09:13:36
  社会财富分化,结婚社会矛盾更突出…
作者:大海hys 时间:2019-08-13 09:19:48
  从经济利益方面入手去思考这个问题,往往最能接近真实原因。
作者:望舒灬夏月 时间:2019-08-13 09:26:41
  对爱情真的疲倦了,又不敢结婚,因为没钱
作者:吐槽啦 时间:2019-08-13 09:32:28
  单身多了,经济才能稳步整长。
作者:耀莲华 时间:2019-08-13 09:47:31
  实话讲。现在只要有个工作。就能活下来。有吃有喝还有玩。没钱玩简单点。有钱玩大点。没有负担轻轻松松。只要不考虑恋爱结婚,你一个人什么都能玩。怎么玩都可以。什么形式都能让你快乐。然而恋爱结婚就是造成负担的一种方式,如果缺乏实力,真的会很不开心。又何必要给自己找麻烦呢?让那些有实力,又不怕麻烦的人去拼家庭不是很好吗?
作者:beq2019 时间:2019-08-13 11:36:40
  没钱没资格结婚,,即使结了,也是离  结婚成本太高,婚姻忠诚度太低,后期风险太大,总而言之,是一项风险很大的投资!
作者:盖作 时间:2019-08-13 11:38:03
  其实还是成本收益问题  差不多大部分是这样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一些邪恶势力雇佣网络推手在洗脑剩女和丈母娘让他们别嫁穷人故意人为制造单身
作者:袭丽君 时间:2019-08-13 11:42:37
  大家现在又忙又穷,不知道拿什么来谈恋爱。
作者:装修小哥666 时间:2019-08-13 12:05:18
  这是社会开放的进一步体现
作者:hsl159 时间:2019-08-13 12:05:59
  我要有我们县书记一半的财产,我要接济几个班的单身女大学生#滑稽
作者:玲玲玲珑心 时间:2019-08-13 12:19:27
  单身狗这个词过时了 其实吧 结了婚的更狗 有娃的更更狗 有二娃的更更更狗 哈哈哈哈 单身比结了婚有了娃的不资道高到哪里去了[推眼镜.jpg]
作者:开天立极 时间:2019-08-13 12:46:07
  死的很惨
作者:花撼拐748 时间:2019-08-13 12:49:19
  怕毛,以后都是机器人  除现实生存环境恶劣以外
作者:苍疽步840 时间:2019-08-13 12:50:49
  男人要对自己狠点!多想方设法捞钱才是王道!这样女人才会愿意跟你过日子啊!这事真不能怪女人!
作者:虑研钦879 时间:2019-08-13 12:52:39
  2.4亿不说1.2亿女的,八千万女的总有吧,真相是男的意识到自己穷,女的没意识到自已丑!  都是晚婚晚育惹的祸,几千年的婚姻经验了,不知道晚婚难配对吗,因为年龄越大越会演,太会装了日子难过着
  • asdfghjkl1100: 举报  2019-08-13 19:41:12  评论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一女的还是认清自己又穷又丑的!单身其实没什么,少了很多麻烦和烦恼
我要评论
作者:济南阿宝 时间:2019-08-13 13:04:28
  单身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作者:一年级没上完 时间:2019-08-13 15:30:09
  公有造人,私有造物
作者:生生之谓富 时间:2019-08-13 17:01:03
  @broadaq 2019-08-12 09:25:56
  男人要对自己狠点!多想方设法捞钱才是王道!这样女人才会愿意跟你过日子啊!这事真不能怪女人!
  -----------------------------
  这就是一个典型!这些人不知道:当金钱成为婚恋主旋律时,由于人会攀比,绝大多数人处于金字塔下部,那么这绝大多数人总会觉得钱不够多,不足以让“让女人跟你过日子”!
作者:爱逃课0253 时间:2019-08-13 17:20:49
  结婚的成本大部分是男人扛了。所以,男人的压力更大
作者:谦和580 时间:2019-08-13 17:21:50
  如果背负繁衍后代的使命,迟早被逼结婚生子。
作者:光寻绎 时间:2019-08-13 17:34:34
  翻页  其实还是成本收益问题
作者:霉吵疯 时间:2019-08-13 17:50:40
  泥蚂,非得取中国女人啊,个个儿都很现实,个个儿都拜金,找个简谱寨的不行么?
作者:农锅 时间:2019-08-13 18:15:15
  矮穷挫胖丑的单身狗路过
作者:城南花开Y 时间:2019-08-13 19:08:13
  其实有一点吧,我作为一个女生,没钱对象都不敢找,一是父母年纪大了不想他们太辛苦,二是自己没钱,可能有些人说女生找个有钱的男朋友就好了,不需要多努力啥的,可能是我爸妈从小给我灌输的思想吧,我觉得找个有钱的人家可能还看不上你不说自己也没底气,找个穷的辛苦一辈子,下一代还得不到好的教育,索性不找了,没有结婚的想法就不想找对象,有时候也羡慕别人有对象,但大多数还是习惯了一个人
作者:赵建明尤德文 时间:2019-08-13 19:41:11

  男多女少


作者:禾川TY 时间:2019-08-13 23:23:37
  123楼讲的有理,小心啊!
作者:vmbajag 时间:2019-08-14 08:17:29
  找个家里有钱找个总有人吃鱼喔你要玩不再说
作者:vmbajag 时间:2019-08-14 08:20:36
  有的结了婚无学历当然这种,奶粉钱我记得发了几百,300搞出来,乔碧萝
作者:vmbajag 时间:2019-08-14 08:22:00
作者:地索 时间:2019-08-14 09:10:45
  各位别急了。穷有穷的法子。女人要求高贪心大,就降一降级吧,这并不是件羞耻的事情。当年袁大头不是娶的个援交婆吗?上到袁大头,下到祥子,都娶过这样的。
作者:xianglong1984 时间:2019-08-14 09:53:29
  没钱自己录就好了,没啥大不了的
作者:腐女统治全宇宙 时间:2019-08-14 11:59:14
  车房不愁下班了回家一瘫美滋滋,谈恋爱都好麻烦,想想结婚以后要面对一堆鸡毛蒜皮的事就头秃,能拖就想拖着吧,反正也没碰到觉得不能错过的人,结不结的也无所谓了
作者:q5NA 时间:2019-08-14 15:49:29
  是的
作者:财库2019 时间:2019-08-14 16:05:50
  单身不代表不想谈恋爱,这年头有几位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作者:财星儿 时间:2019-08-14 16:16:52
  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总结起来就是,大家都想找个好的,那就都单着吧!
作者:肯尼亚传奇 时间:2019-08-14 16:26:52
  甜甜的恋爱想都不敢想,只想暴富。
作者:小吃部2019 时间:2019-08-14 16:37:53
  20多年前农村墙上的大标语,晚婚晚育,只要一个好,现在实现了。也可能那批在标语下成长的孩子们都长大了,用实际行动来响应。
作者:ty_奋斗的小企鹅1 时间:2019-08-14 16:44:08
  这数据准确性值得怀疑。我周围的人,大部分都结婚了,单身的还是少数。再说,人家单身就单身吧,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是人家的自由。结不结婚,生不生孩子,外人没权力过问。
  不谈恋爱,不一定是没钱,人家觉得没必要吧。哪有那么多浪漫的爱情。一个人过得挺好,何必恋爱、结婚、生子呢?
作者:望尘莫及92175 时间:2019-08-14 16:44:50
  如果背负繁衍后代的使命,迟早被逼结婚生子。
作者:淘气包2019 时间:2019-08-14 16:47:55
  因为没啥钱,买不起房,结不起婚。也知道自己能力不够,承受不了太大的压力,也不想让哪个妹子跟我一起过苦日子,所以还是一个人单着比较好。
作者:草莓虽美 时间:2019-08-14 16:58:55
  现在的婚姻成本太高,伤不起……女性自己可以过的更好,家庭经济不错的基本都有车有房,大男子主义的思想已经不适合当下时代发展。
作者:燕凤楼 时间:2019-08-14 17:09:56
  看看男女比例,就知道中国有多少光棍了,现在是个女人身价都高的吓人!
我要评论
作者:阳滩渔港 时间:2019-08-14 17:20:57
  那要看谁追谁了,男人早就过了跪舔女人的时代了,懒得追爱咋滴咋滴。先投资自己4,5年再说。
作者:望尽我的人生路 时间:2019-08-14 17:28:35
  是穷,物质穷、心理更穷!另一个是男多女少,惯的。
作者:光明渔港2019 时间:2019-08-14 17:30:59
  单身狗是不是在骂人?自嘲的时候可以说,那是自己再说,对别人也能用狗来形容吗?
作者:蚁人大战 时间:2019-08-14 17:42:00
  单身不一定沒谈恋爱,只是不想结婚吧了!
作者:裤兜2019 时间:2019-08-14 17:52:00
  现在有诱惑力能吸引人的地方多了,谈鸡毛恋爱。再说了,如今通讯那么便捷,大差不差的约一个也很方便啊。
作者:荷花定律 时间:2019-08-14 18:02:02
  现在的女人都不想嫁人了。男人娶不到老婆。。现在看来没事。可当我们老了就有事了。你没有下一代谁来照顾你。
作者:或赢或输 时间:2019-08-14 18:12:03
  脱贫比脱单重要,手里没个几百万都属于贫困人口,接个婚=回到解放前,还搭上父母的积蓄,婚后因为没钱了矛盾一大堆。结婚=害父母,害女方,害自己,百害而无一力。
作者:玉溪香烟2019 时间:2019-08-14 18:22:04
  处对象半年,结婚一年,然后没钱了,信用卡刷爆了,最后媳妇儿离婚了,人家外面找好人啦!
作者:羽毛在飘飞 时间:2019-08-14 18:33:05
  不是不想结也不是不想谈 这年头太物质了结不起 也不敢去碰不敢谈差不多 男的压力倍大 女的容易轻轻松松动下嘴一口开 就是要了男的家大半多条命了。
作者:该隐站起来2019 时间:2019-08-14 20:17:06
  大家挺住,好不容易熬过了七夕。双十一之前不要发带有结婚相亲单身字眼的帖了。过点消停日子不好吗?有游戏的玩游戏,有酒喝的去喝酒,该上班上班,该睡觉睡觉。自己过好自己就行,反正让你结婚你也结不起。以前有勿谈国事,今有勿谈婚事。发牢骚没有用,生活成本高不是一天两天了,政府最近内忧外患忙的焦头烂额,也不会管你们,你们好自为之吧。??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