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2家银行二手房停贷!后悔买房了啊

楼主:当让是原谅祂 时间:2019-08-23 09:46:03 点击:170921 回复:7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妹的,上半年真不该买房,现在吃个西瓜都要纠结半天
  还好武汉房价没有其他省会那么夸张

打赏

503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36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u_113243310 时间:2019-08-23 09:54:46
  近一个月,合肥二手房上线数量上升了20%
  可以理解成恐慌性抛盘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韭菜地里的韭菜 时间:2019-08-23 10:10:25
  房屋交易后买后10年内不得再次出售,二手房不得贷款,开征房产税、空置税、房屋维护基金、社区基础设施维护基金,放开物业费定价,允许小区物业加收水电费的10%手续费,收取垃圾处置卫生费,按面积收。提高水电天然气电视费价格。收取小区治安管理费。收取电梯维护费。提高持有成本,可以使房屋距离居住属性更近。学校摇号招生,教师定期流动,优势学校必需招收非片区生源达到一定比例,破解学区房困扰。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当让是原谅祂 时间:2019-08-23 10:11:16
  现在唯一庆幸的就是武汉房价没那么离谱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涯客天下行 时间:2019-08-23 10:15:38
  这些利空是暂时的 上涨才是永恒的!还没冲出地球呢 怎么会停止呢!房多可以理解成 这只是蓄力 是为了涨的更高而做的准备!就像弹簧 不压一压怎么能跳的更高更远更有力呢 是吧 房多们来点赞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皮一哥 时间:2019-08-23 10:24:13
  银行也要风控了
  • 13871683002ABC: 举报  2019-08-24 20:11:29  评论

    评论 猫旦那:顶
  • haiyi2012: 举报  2019-08-25 09:37:14  评论

    按理说,衣服包包等产量早就过剩的不能再过剩了,理应白菜价才对,可就是有的衣服,包包价格好几万,这让买几十元几百元人无法理解。衣服,包包如此,房子为何不能如此呢? 今后有的房子不保值甚至亏钱,但是有的房子价格翻倍都有可能。
我要评论
作者:湛蓝湛蓝的湖水 时间:2019-08-23 10:26:38


  这是大利好啊,再不买二手房以后都买不起,买不到了。
  中介们,朋友圈赶紧走一波。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恢复伏羲八卦原型 时间:2019-08-23 11:07:48
  奴隶封建时代的东西都是缺胳膊少腿的一阴文化,“上善若水”忽略火,“人性本善”而忽略恶,一切的偏重都是为了谁?刻意让事物失去平衡会造成什么样的结果?很简单,贫富不均,地位不匀,富的流油,贫的玩球(单身汉会很多),失衡的传统文化不彻底扭正,“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会一直存在……。
  纯正的自然规律学是最早的伏羲八卦,唯一只有伏羲八卦讲的是阴阳平衡。
  • 森兰3号: 举报  2019-08-24 15:56:59  评论

    +1,"缺胳膊少腿的一阴文化"
  • 我是骁骑校: 举报  2019-08-24 21:01:56  评论

    评论 恢复伏羲八卦原型:你确定你看过书?一篇文章摘几个字过来解释,然后体现你聪明?跟个文盲似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执事人2018_2019 时间:2019-08-23 11:11:20
  很好,炒房炒成房东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鬼市行者 时间:2019-08-23 11:15:09
  据说10月份全国推广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甲申观察3 时间:2019-08-23 11:16:21

  幸好 没给 老婆、爹妈 逼着买新房。

  先卖掉旧房,再买新房,都不同意。 非得先买新房,后卖旧房。 要是我同意了,不就掉坑里了?
  家里所有的活钱都变钢筋水泥, 还欠一屁股债, 还中年危机,还两个娃要养, 差点就家破人亡的节奏。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甲申观察3 时间:2019-08-23 11:19:14

  幸好 没给 老婆、爹妈 逼着买新房,说是换房(现有两套商品房)。

  房价永远涨都成他们的信仰了,我妥协先卖掉旧房再买新房他们都不同意。非得先买新房,后卖旧房。
  要是我同意了,不就掉坑里了? 把手里所有钱加贷款买了新房,旧房却卖不出去!
  家里所有的活钱都变钢筋水泥, 还欠一屁股债, 还中年危机,还两个娃要养, 差点就家破人亡的节奏。
  • zjw921128: 举报  2019-08-23 11:47:48  评论

    一,全家至少有脑子清醒不脑残,二,男人能当家做主。以上两条缺一不可
  • 和联胜串爆: 举报  2019-08-24 22:14:38  评论

    评论 甲申观察3:你幸福,可以做主,我就惨了,被逼着买房买车加豪华装修,现在成老赖了,到处躲债。何必呢,小孩弄到乡下去读书有什么不好?至少吃的东西都是纯天然的,家里自己留地种的。非要什么不输在起跑线,你的起跑线能跟马云儿子一样吗?现在的女人,尽他妈被洗脑了。唉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任讲唔嬲哈 时间:2019-08-23 11:24:13
  改革的红利给了谁?看看个人破产法的条款,扶贫债奴?
  • 我是骁骑校: 举报  2019-08-24 21:06:34  评论

    评论 任讲唔嬲哈:你以为破产了就好了?看看日本申请的破产的人过的什么日子。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真那么好日本当时就都申请破产了,不到绝路没人申请的。
  • 任讲唔嬲哈: 举报  2019-08-24 21:08:56  评论

    评论 我是骁骑校:不到绝路没人申请的,这话对。走上天台好还是申请破产好?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中国龙999lsx 时间:2019-08-23 11:50:56
  银行不贷款,想买房的买不起,卖房的就卖不掉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用户昵称涉黄 时间:2019-08-23 12:52:07
  后悔没买房
我要评论
作者:tuyoujut 时间:2019-08-23 13:03:36
  中国房地产价格松动,已现崩盘危机迹象!中国上半年有超过270家中小房企破产,大型房企也因债务堆积如山,不堪负荷。从8月20日开始,包括中国恒大以及万科、万达集团在内的大型房企,纷纷推出全面降价促销活动,折扣力度超过往年,最低甚至打6折,目的是希望让现金赶快落袋。
  • 没名供我注册: 举报  2019-08-23 22:23:33  评论

    不是273加破产吗?咋又债务危机了。破产还需要还钱吗?
  • kkii088: 举报  2019-08-24 08:26:54  评论

    破产就想不还钱,呵呵你想多了。欠银行的,除非跑路出国,不然你明白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济南阿宝 时间:2019-08-23 13:36:02
  房企债务堆积如山。。
  • 大516: 举报  2019-08-25 12:16:35  评论

    房可以贷款后,就已经成为投资投机品,贷款抵押再贷款。停止贷款房地产一下就冷却了,房子住的真不多,大部分空着
我要评论
作者:uastar 时间:2019-08-23 16:45:22
  @tuyoujut 2019-08-23 13:03:36
  中国房地产价格松动,已现崩盘危机迹象!中国上半年有超过270家中小房企破产,大型房企也因债务堆积如山,不堪负荷。从8月20日开始,包括中国恒大以及万科、万达集团在内的大型房企,纷纷推出全面降价促销活动,折扣力度超过往年,最低甚至打6折,目的是希望让现金赶快落袋。
  -----------------------------
  也就是说碧桂园最有可能成为受益最大的房企?
  到时候一家独大?
我要评论
作者:letufly2008 时间:2019-08-23 17:13:19
  二手房停贷,这个月也是价量齐升。
  • 涯天2021: 举报  2019-08-23 17:58:29  评论

    评论 letufly2008:升毛线
  • u_113243310: 举报  2019-08-23 18:14:00  评论

    有数据吗?还是信口开河?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門中蟲 时间:2019-08-23 17:55:45
  成年人做事,愿打愿挨。
作者:tyf0041 时间:2019-08-23 19:45:18
  全国推行最好。
  • haiyi2012: 举报  2019-08-25 09:41:15  评论

    按理说,衣服包包等产量早就过剩的不能再过剩了,理应白菜价才对,可就是有的衣服,包包价格好几万,这让买几十元几百元人无法理解。衣服,包包如此,房子为何不能如此呢? 今后有的房子不保值甚至亏钱,但是有的房子价格翻倍都有可能。
  • ty_忧郁的小芮: 举报  2019-08-30 11:12:59  评论

    评论 haiyi2012:二手包卖多少?二手衣服卖多少?你怎么不拿吃饭和买房比。祝你一天三套房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玩家老K 时间:2019-08-23 20:57:58
  合肥房价大部分腰斩,最少三十点,短期3年内二手房卖不出去,自主心态还好,要是投机基本割肉套死,不会涨价了,一个时代过去了,大部分人都是恐慌入室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踏踏实实等退休 时间:2019-08-23 23:06:13
  反正高层都算精了的,如果各个地方都执行二手停贷款,就是保一手房咯,至少土地财政能维持,又保住了房产一条龙的各个企业的就业岗位。
  • u_108902679: 举报  2019-08-23 23:17:58  评论

    评论 踏踏实实等退休:以后卖不出去的房子,有多少人会买?
  • 雨中翱翔2010: 举报  2019-08-24 10:59:33  评论

    以后所有刚需改善都只会买新房,投资客不会再买房了,什么房都不会买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残文子 时间:2019-08-23 23:11:11
  确实是问题,要是交易活跃,套现的再逃跑,就得有美元被掏空的风险;如果要控制交易,搞得一潭死水,官老爷没有收入,卖不出地,又得喝西北风?咋整?两难
  • 雨中翱翔2010: 举报  2019-08-24 11:01:15  评论

    新房市场会获得更大力的金融支持,确保开发商、地方政府以及房地产产业链。
  • 良人O: 举报  2019-08-25 12:19:45  评论

    老美又加税了,30%关税出口企业倒闭和跑路已成定局了,官老爷美元袋子要空了,开始疯狂出政策阻止资金外逃!但只出不进早晚墙会倒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努力奋斗财务自由 时间:2019-08-23 23:40:24
  杠杆一撤,就是债务逼迫,砸盘开始。为了还债,首付变全款。恭喜刚需,只需备好现金,耐心等待。
作者:pinguo821 时间:2019-08-23 23:58:39
作者:zw15369 时间:2019-08-24 00:02:50
  炒高房价债务转移到屁民头上,你们慢慢还吧。替zf谢谢你们
作者:斯文不文明 时间:2019-08-24 01:24:44
  想在城里读书,想在升学率高的好学校读书,就得进城买房,买该学校划片内小区房,钱重要还是教育重要,做父亲的都来说说,差不多够钱你买不买
  • ty_137110989: 举报  2019-08-24 16:17:15  评论

    评论 猫旦那:出去培养个废青吗?现在自费留学回来的基本都是废青!
  • 音乐运动爱好者: 举报  2019-08-24 17:01:39  评论

    按你的说法,那些没在城市买房的,上学的都是假的?再就是那些在城市买房的,小孩没读上重点学校的,他们应该去抗议吗?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长安张小敬 时间:2019-08-24 01:35:34
  @斯文不文明 2019-08-24 01:24:44
  想在城里读书,想在升学率高的好学校读书,就得进城买房,买该学校划片内小区房,钱重要还是教育重要,做父亲的都来说说,差不多够钱你买不买
  -----------------------------
  读了也没啥用,出来就失业。
我要评论
楼主当让是原谅祂 时间:2019-08-24 09:23:51
  就二手房来说,武汉18年是高点,还好没买在最高点,可以五十步笑百步
  惭愧惭愧
作者:点_滴_在_心 时间:2019-08-24 09:40:47
  也许国家会豁免呢,那买房就赚大了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尼玛房价 时间:2019-08-24 09:45:12
  @残文子 2019-08-23 23:11:11
  确实是问题,要是交易活跃,套现的再逃跑,就得有美元被掏空的风险;如果要控制交易,搞得一潭死水,官老爷没有收入,卖不出地,又得喝西北风?咋整?两难
  -----------------------------
  想掏空有那么容易,当美联储撒比吗?那岂不是国内使劲印钱就可以把美元换空了?别逗,委内瑞拉就是下场。
我要评论
作者:春天来了Z 时间:2019-08-24 09:51:21
  我大泉州房价每个月都在上涨,你们这些房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当让是原谅祂 时间:2019-08-24 10:12:53
  建议真的想买房的人加几个中介,看看别人半年一年的朋友圈,就知道涨跌了
  简单的很
  没必要听别人的意见
  • 后花街的小猫呜: 举报  2019-08-24 18:46:18  评论

    我朋友圈的中介那个厉害呀,每天都能成交几套,还可以各种操作,不用摇号,各种饥饿营销,自说自话的在下面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姐!房就这么几套了,看的人很多,有意向的也不少,如果真看上了,赶紧行动,机会不多,错过了又是大十几万,一辆车钱什么什么的。
  • 我是骁骑校: 举报  2019-08-24 21:19:51  评论

    评论 后花街的小猫呜 :这种不务实的中介还不赶紧删了等什么?真正想成交的不是靠在朋友圈吹牛逼骗人。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都不知道说啥了 时间:2019-08-24 12:34:49
  转中介一句话
  “下蹲是为了跳的更高。”
  就是想不明白要跳多高才能脱离地球引力。有明白的说说
我要评论
作者:小李当菊长 时间:2019-08-24 16:03:55
  武汉???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川森大神 时间:2019-08-24 16:17:22
  个人破产法。。。结合最近的直系亲属房子转赠与,是不是可以结合起来操作一波???先欠一堆饥荒,转移房产,申请个人破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issyou森 时间:2019-08-24 16:18:42
  买都买好了,往好的地方想,至少可以住新房了
作者:城之内ys 时间:2019-08-24 16:37:28
  我这里又要涨工资了,长期看物价是一直涨的,所以房子也会不断涨。巴菲特就是赚的通胀的钱。长期持有房产会有收益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如意99如意 时间:2019-08-24 17:06:27
作者:邓趴了 时间:2019-08-24 17:21:15
  现在除了房地产和中介,不剩了
作者:易碎de骄傲着 时间:2019-08-24 17:25:35
  楼主是在炫富,
作者:林间笑客ABC 时间:2019-08-24 17:32:27
  不知道哪来的数据,哪来的证据!更不知道你要说啥!
我要评论
作者:古镜2010 时间:2019-08-24 17:36:21
  二手房应该启动熔断机制了。
作者:易佳抑834 时间:2019-08-24 17:40:01
  全国推行最好。  我大泉州房价每个月都在上涨,你们这些房空
作者:世界五彩我独执白 时间:2019-08-24 17:48:49
  我有房,但是看空多年。很客观的说,合肥以前房价太低,持有成本可以忽略,即使不卖也没什么影响,当然,后续如果出台政策使持有成本大到一定程度,可能很多年前买的才会选择降价抛。16年之后进场的就比较痛苦了,真有可能亏着卖。
  另外,合肥这种没什么产业的内地三线,支撑房价的主力都是国有企事业单位,他们日子还是很好过的,短期也没有令他们降价抛售的压力。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桑服辣窝 时间:2019-08-24 18:46:40
  说个真事。半个月前亲眼所见,不过这个事情到底细节什么样我不知道,完全是据当事人自己说的。虽然是个别现象,但是有一定普遍意义。
  和朋友一起吃饭,其中一个女的还带来一个女的。席间被带来这个,聊起来她的房子刚卖了。现价一万二吧,六千多就卖了。为啥卖呢,她没工作,还不上贷款,本来有个男人和她一起生活,可那哥们去外地生活了。明眼人一听就知道这姐们儿算盘打的很精,招个男人来帮她还贷款,房子还不写人家名字。可男的也不傻呀,直接把她甩了。她要卖房过户,就得有房产证在手,问题是房产证在银行,必须得赎回来。我没贷款买过房,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回事,有知道的可以点评一下。她就借了小额贷款,赎回来房产证,想把房子先卖了再还上。但是买家又变卦不买了。可是小额贷款可不管你这个,整天催。她按照一万二的价格根本卖不出去。只好按六千多出手了。听她说,房子也没挣到钱,而且现在还欠信用卡20多万。
  这个女的说话云山雾罩的,估计不少瞎话,但是房子六千多卖了应该是真的。因为走之前我去厕所,在厕所门口遇见她,听到她接了个电话,是人家和她商量按时腾房的,而且她还和我朋友商量部分东西先放她家。
  回来我就想,老黄说的买房使劲砍价看来是真的可行,当然不可能砍到他说的几块钱十几块钱,但是遇见这种断供的,往死里砍确实是可以实现的。这个女的就是现成例子,市价一万二,她不可能直接六千多出手。肯定是逼得没办法了,被买家砍下来也得接受。
  • 秋水iio: 举报  2019-08-24 22:57:12  评论

    再怎么的也不可能低于市场价那么多吧
  • 桑服辣窝: 举报  2019-08-24 23:21:05  评论

    评论 秋水iio:她自己这么说的,具体里面怎么回事就不知道了。这个确实有可能啊,她是屁股后面有追债的,她一分钱利息都拿不出来,追债的岂肯善罢甘休。房子不是每天都能遇见有人买啊,好不容易遇见个,就这样咯
剩余 2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曾多闻13378bPs 时间:2019-08-24 19:16:05

  我有房,但是看空多年。很客观的说,合肥以前房价太低,持有成本可以忽略,即使不卖也没什么影响,当然,后续如果出台政策使持有成本大到一定程度,可能很多年前买的才会选择降价抛。16年之后进场的就比较痛苦了,真有可能亏着卖。
作者:屋塔上的小妖 时间:2019-08-24 19:19:23
  那以后链家之类的,只有租房生意了

作者:xiaoyu20092012 时间:2019-08-24 19:39:39
  全国都会这样吗?新房子都是90平以上,太贵了,买不起。二手房有小户型总价还便宜。哎
作者:刘三秋237043sXu 时间:2019-08-24 20:19:39

  楼主编故事,中价吧


我要评论
作者:蕊蕊是只小鹿 时间:2019-08-24 20:21:18
  刚买的合肥房子,确实二手房不给贷款,而且都比新房要高,新房价格按照区域不同价格不同,高的要2.3万,低的1.4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bsohu 时间:2019-08-24 21:07:38
  停贷是因为额度已大量发放,明年一月,你看吧
  • 拉卡拉手刷: 举报  2019-08-25 01:08:49  评论

    评论 lbsohu:你额度用的挺快,以前都是11月用完,你8月就总用完了,看来贷款的不少还是额度本来没多少?
我要评论
作者:stevenlu80 时间:2019-08-24 21:07:50
  厉害了
作者:任讲唔嬲哈 时间:2019-08-24 21:11:24
  @任讲唔嬲哈 2019-08-23 11:24:13
  改革的红利给了谁?看看个人破产法的条款,扶贫债奴?
  -----------------------------
  @光阴似水寻找梦想 2019-08-23 11:55:14
  这个破产法是对于那些疯狂加杠杆的比较适用
  一般来说,只要不是投机的,这个破产法没多少意义
  -----------------------------

  
作者:tyhj101 时间:2019-08-24 21:12:09
  支持楼主
作者:百万富翁2020 时间:2019-08-24 22:26:06
  武汉的房价在我看来也算是很高了,不容易阿!
作者:百万富翁2020 时间:2019-08-24 22:26:34
  楼主买到房子就安心吧!只要月供不太多就好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妖妖宁1 时间:2019-08-24 22:34:25
  中介的套路多如牛毛
作者:四季有美景 时间:2019-08-24 22:57:42
  我这去年二手房都不能代款了,要全款
作者:暗杠吆鸡 时间:2019-08-24 23:02:14
  现在这个时间段,不差钱的早买了,差钱必须贷款自住需求的,你以为不在乎利率?一二线房子贷款十几年还完多出几十万利息,你觉得别人不在意? 不在意的主会现在还没买房?扯蛋
作者:黄瓜醉了 时间:2019-08-24 23:14:01
  富的总是少数人,所以楼主的推断是错的,大家快抄底买房
我要评论
作者:暗杠吆鸡 时间:2019-08-24 23:18:59
  七剑七叔那看贴后学习后的个人看法,二手房停贷大概这个意思,个人卖家拿到钱可能会换汇外逃,冲击汇率,蚂蚁多了也麻烦,一手房资金流到开发商,基本在碗里跑不出去,国内目前房企的负债情况,想跑有得是办法让他服帖.
  现在这时间段,不差钱的也不差房了,大部份现在打算买的基本是需要贷款支持才能买的,利率高了很多人都不会考虑的,无知并无视利率的真的少,自住资金能力不足的情况下基本是十几年才能还完贷款,多出十几万甚至几十万你愿意?
  供需端不平衡的情况下,10个卖家10套房子,就1个买家的话, 卖家债务累累的情况下, 谁是大爷?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4346068 时间:2019-08-24 23:43:59
  就一个城市而已,说明不了问题
作者:kkukh 时间:2019-08-25 00:00:52
  宁愿住桥洞,也不当接盘侠。
作者:好名都让猪注册了 时间:2019-08-25 00:44:35
  房子绑定教育,婚姻,工作,每年多少刚需从校园走出来,从这里那里汇聚过来,不买房拿什么找对象,工作之余难道还能没个狗窝?难道年复一年的住在出租屋?更不用谈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了,这茫茫多的人就是刚需,他们掏空60个钱包,欠两辈子贷款也会买房,问题不大
  • ty_137603714: 举报  2019-08-25 08:55:18  评论

    现在和以前不同了,你看看结婚率就知道了,将长期保持低迷,这不是哪一个部门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夹肉馍 时间:2019-08-25 01:46:27
  冲出地球
作者:龙潭之神 时间:2019-08-25 02:06:26
  @好名都让猪注册了 2019-08-25 00:44:35
  房子绑定教育,婚姻,工作,每年多少刚需从校园走出来,从这里那里汇聚过来,不买房拿什么找对象,工作之余难道还能没个狗窝?难道年复一年的住在出租屋?更不用谈下一代的教育问题了,这茫茫多的人就是刚需,他们掏空60个钱包,欠两辈子贷款也会买房,问题不大
  -----------------------------
  你肯定是炒房的坏蛋
作者:雨落秋江 时间:2019-08-25 02:41:55
  中国自古有云 安其居而乐其业 这是让大家成为游牧民族么?流动……不停的流动,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邻居是谁 孩子们永远不知道和谁玩乐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站点是哪里 活着仅仅是为了下一次迁移
楼主当让是原谅祂 时间:2019-08-25 08:36:56
  说实话,一套房子就算不涨不跌都算跌
  买二手房,中介费、税、利息,都是房价外实实在在付出的
  一套100W的房子,最少要涨30W才能说不亏
作者:泡泡坛2016 时间:2019-08-25 08:50:48
  除一线外还想在老家十八线再买一套房,昨天跟同学聊天得知老家房价依旧坚挺。
作者:qxq1992 时间:2019-08-25 08:57:55
  废什么话 这两年买房的傻缺们,该跳楼就跳,你这智商是硬伤 跳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香典凤舞 时间:2019-08-25 09:13:41
  3年前买的二手80平,4线,29万,去年秋天开始挂,卖到今年5月份,28万出了,中间租金收入3万,可算出手了。中间都有押金给了,反悔的买家。心惊胆颤的,根本就没人买。
作者:香典凤舞 时间:2019-08-25 09:15:33
  想想都后悔,30万放余额宝,可能收益都比租金高,主要变现方便。
  • 当让是原谅祂: 举报  2019-08-25 09:18:50  评论

    这个确实,我之前就是30W都在余额宝和京东小金库里面,每天利息都够吃饭了。关键是手上有钱,想吃啥吃啥,今年吃个西瓜都纠结半天
我要评论
作者:元语言学 时间:2019-08-25 09:55:58
  省会城市也开始停止二手房贷款了,炒房客手中的房子卖不出去,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
作者:心反心念 时间:2019-08-25 09:55:59
  锁死二手房,那新房价格就得下来!
作者:深渊密码MJ 时间:2019-08-25 09:56:00
  如果二套房真的停贷,房地产肯定要凉,毕竟全款买房的是少数。
我要评论
作者:光荣星耀 时间:2019-08-25 09:56:01
  一大批中小房地产公司要倒闭
作者:周公梦道 时间:2019-08-25 09:56:02
  感觉合肥就是只有房价高,其他的啥都不高
作者:异域军魂 时间:2019-08-25 09:56:04
  为啥国家不考虑刚需呢,老百姓太难了
  • 暗杠吆鸡: 举报  2019-08-25 10:23:26  评论

    现在这形势对刚需有利,打击炒房的,如果你花点时间等等都不愿意的就算了
我要评论
作者:闹呀呀 时间:2019-08-25 09:56:05
  恭喜炒房客炒房炒成房东
作者:狼烟fd话 时间:2019-08-25 09:56:06
  需求没有消失,供应减少了,下一轮价格上涨在酝酿中
  • 漂流的亲爱: 举报  2019-08-25 11:38:47  评论

    再多的韭菜,也不是给投机者准备的,相反,要防一不小心,自己成了别人板上的菜。
我要评论
作者:劳民动众 时间:2019-08-25 09:56:07
  大合肥上新闻,基本上都是与房子有关
作者:星战军魂 时间:2019-08-25 09:56:10
  在现有经济形势下,二手房停贷是应该的吧,不停贷的银行是对它的储户不负责吧,银行风险难道不应该更为严控吗
作者:区块链世界 时间:2019-08-25 10:22:48
  是个好消息
作者:祖铀巡308 时间:2019-08-25 10:53:09

  @tuyoujut 2019-08-23 13:03:36
作者:徐杉实683 时间:2019-08-25 11:01:03

  这些利空是暂时的 上涨才是永恒的!还没冲出地球呢 怎么会停止呢!房多可以理解成 这只是蓄力 是为了涨的更高而做的准备!就像弹簧 不压一压怎么能跳的更高更远更有力呢 是吧 房多们来点赞了!


作者:高山流水在高峡 时间:2019-08-25 11:15:45
  房子本来就是住的,那些靠炒房发财的人会加倍还回去的。
作者:深透明 时间:2019-08-25 11:19:35
  我小时候的村子,小学是完小,每个年级两个班,接近一百人。现在,小学都合并到隔壁村了,而且学生还很少。
作者:宗敌偻012 时间:2019-08-25 11:20:48

  确实是问题,要是交易活跃,套现的再逃跑,就得有美元被掏空的风险;如果要控制交易,搞得一潭死水,官老爷没有收入,卖不出地,又得喝西北风?咋整?两难


作者:hzg8201 时间:2019-08-25 11:24:09
  政府有的是办法。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