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给那些认为房价会跌的‘愚人’

楼主:留个故事 时间:2019-09-03 13:17:20 点击:44341 回复:79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首先我想说,最初我也信了,但看过你们发的一些内容后,呵呵,不会,到得到了这个答案.

  因为忽略其中一个最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人口迁移,农村向小城市,小城市向大城市,那还谈什么房屋空余.

  而之所以会出现认为的下跌情况,只不过超过人口转移速度,造成跌涨变化而已,

  政策方面不想多说,也是呵呵.

  这是最后在这所发一贴,因为我太愚蠢了,虽然大家愚蠢的方向不同,但我也要对自己说句,呵呵.



打赏

96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羊毛出在牛身上 时间:2019-09-03 13:32:00
  大规模城市化进程中,毕竟还有一大把的打工仔没有在工作的城市买房
  • 淡薄无界: 举报  2019-09-03 14:04:11  评论

    人家根本就没有在城市买房的打算。
  • 淡薄无界: 举报  2019-09-03 14:04:42  评论

    体制外的工作朝不保夕。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夜浪暴风 时间:2019-09-03 13:33:22
  老板!来瓶上好的俄罗斯白啤,五花肉炒螺丝椒自带,我要看戏了。
我要评论
作者:夜夜夜TYYY 时间:2019-09-03 13:36:27
  你更忽略了城市容量的问题。。。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锤神叶欢 时间:2019-09-03 13:37:31
  波上下震动,有涨有跌正常现象,涨多就跌,跌多就涨,难道只会一直涨?要上天吧
  • o大o中o华o: 举报  2019-09-05 18:17:54  评论

    已经上天了,下一个目标,出银河系…
  • heezi: 举报  2019-09-07 11:46:18  评论

    借楼批楼猪蠢不可及,中国搞的叫城镇化,不叫城市化。这年头还有这么好心的人,把发财的秘密告诉全天下的人,真是好人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蓦然回首5758 时间:2019-09-03 13:40:49
  房子?我们穷空有一套够住就行;至于你们有钱的,看多的,赶紧多买几套等着升值!当然,看多不做多,都是别有用心的耍流氓!
  反正我知道成都,只要不是特别好的地段,已经阴跌了20%左右了!最最最关键的,即便跌,都还是没人接盘!买得起的,这个时候才接盘么?而现在的房价,你觉得几个进城的农村人有能力接盘?
  说一千道一万,再高的价,你得有人接得有市场才算,没有成交的价格,算啥?拉一包屎100万的价格挂淘宝上,就是百万富翁了?
剩余 2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ANY888 时间:2019-09-03 13:49:47
  达芬奇的名画,卖价一个亿,但不是说卖就能卖的,也挂了一段时间了,难道暂时卖不出去,就不值一个亿了?
  市场低谷期,贱卖自己宝贝的,都是最后后悔的跳楼!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ANY888 时间:2019-09-03 13:52:34
  一个东西,价值多少,要有眼光。
  巴菲特能发财,不都是靠眼光,在低谷期,把股票骗到手,再在高峰期卖出!
  • yscq123: 举报  2019-09-15 18:51:44  评论

    评论 TANY888:现在房价低谷了?
  • TANY888: 举报  2019-09-15 20:11:02  评论

    评论 yscq123:想上车,赶紧买,要跌是不可能的,除非经济崩溃。更当心货币贬值,你手里的钱100万,变一个亿,哈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悬崖上挣扎的小草 时间:2019-09-03 13:54:24
  都改吃砖块吧,不需要粮食,蔬菜,水果了,呵呵。房子已经多到给全世界的人都来住都够了,只不过在某些人手中而已。房地产的目的,只是洗劫底层百姓的财富。教育,医疗也是如此。
  • TANY888: 举报  2019-09-04 00:38:15  评论

    你说房地产的目的,是洗劫底层百姓的财富,那绝对是偏激了,错怪了总老板。因为,中国城镇化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20年,就从一个破烂的城市,变成现代化城市,这个钱还是花在实处。只是很巧妙地让人民买了单。
  • TANY888: 举报  2019-09-04 00:39:45  评论

    当然你也可以不买单,坚决不买房,租房过日子,一样的。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ANY888 时间:2019-09-03 13:55:02
  目前,中国房产都人为打压,暂时处于一个低谷期,此时卖出,都属于愚蠢的贱卖
  此时买入,都是高过巴菲特的聪明人!
剩余 2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座山雕_baby_123 时间:2019-09-03 14:00:42
  刻舟求剑!八九十年代人怎么不往大城市迁移???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风卷草89 时间:2019-09-03 14:03:58
  房价的支撑在于当地民众收入,一般8-10年的家庭收入买一套房比较合理。比如在大城市,穷人认为我一年的家庭收入只有6-8万,房价就应该是50-80万,事实上一、二线房价动辄4、5百万,太不合理! 其实这4、5百万的房价就是对应年家庭收入7、8十万的家庭的。要立足就要有这个收入!否则就是父母补贴。这就是门槛。 告诉你,大城市这个年收入的家庭数远远多于新房投放量。所以房价还是会涨,低收入的外地人只有回老家或去小城市发展。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淡薄无界 时间:2019-09-03 14:05:50
  城市化进程有一个最大的障碍:如何有效化解产能过剩,至今朝庭无有良策!
  • 20001127: 举报  2019-09-03 15:59:52  评论

    有一代一撸。还有全世界的运动会都来中国开,建N多体育场,混几年炸掉搞别的,过剩产能就出清了。
  • 淡薄无界: 举报  2019-09-03 17:47:23  评论

    评论 20001127:一代一路并不能解决国内的就业,结果是产业空心化。炸掉搞别的,这种拍脑袋的想法能解决产能过剩,但是解决不了债务问题。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典恶来 时间:2019-09-03 14:13:03
  小屁孩,海南房地产崩盘这才过去了20年,就忘了?
  • 赵西宁: 举报  2019-09-05 18:41:55  评论

    一颗小小的郁金香,不能吃,不能用的,曾经让荷兰人炒上了天,最后崩盘时好多人跳楼,天下乌鸦一般黑
  • Ty464: 举报  2019-09-08 15:14:16  评论

    这次盘子大,崩不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独客风行 时间:2019-09-03 14:16:54
  把楼主和李嘉诚、马云放在一起作比较的话,我比较相信李嘉诚和马云
  • 暗杠吆鸡: 举报  2019-09-05 19:20:41  评论

    兄弟,你得委婉说,说太直白别人心里接受不了 别人傻就傻嘛!你大声嚷嚷搞得别人都知道他是傻逼,你得小心挨揍
  • tjd555: 举报  2019-09-18 08:40:17  评论

    评论 独客风行:李和马会说实话吗?几个生意人能说实话!说不定,人家是明左实右,看空做多呢
我要评论
作者:公有制七十年 时间:2019-09-03 14:22:06
  顶贴。
作者:上天入地的剑 时间:2019-09-03 14:31:52
  呵呵,人口迁移,现在净流入的城市有几个?人口不断下降,还人口迁移,你倒不如说放开2胎,人口增加一倍忽悠人来的好
  • 聴兲由命: 举报  2019-09-06 11:28:35  评论

    放开二胎了,感觉生二胎的也不多
  • 天下SAMAU: 举报  2019-09-06 19:50:14  评论

    评论 聴兲由命:没时间也不想带呗!我26岁就一个儿子还是甩给他姥姥带一个月两千,我们镇一群快四十的老妪反倒成了二胎政策的受益者。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济南阿宝 时间:2019-09-03 15:03:25
  涨多就跌,跌多就涨
作者:niulishanghai 时间:2019-09-03 16:16:20
  城镇化这个过程已经持续多年了,现在国内房价区域分化比较严重,排除炒房这个投机因素,一个城市人口净流入,未来房价增长空间比较大;一个城市人口净流出,未来房价增长空间小甚至会降价,人口是支撑房价的重要因素,这也是为什么各地打人才大战的原因,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经济睁眼瞎 时间:2019-09-03 16:31:03
  上海的房价是真跌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丙寅客 时间:2019-09-03 17:05:33
  小时候教科书上讲的掩耳盗铃的故事。那时候小,但心里在想世界上真的有这么愚蠢的人吗?现在长大了才知道原来到处都是这样的人!
我要评论
作者:xianfengyana 时间:2019-09-03 17:50:11
  没有任何有力证据,空谈房价上涨和那些崩溃党有什么区别?
我要评论
作者:三藏姓王 时间:2019-09-03 17:54:19
  房价砖家唱跌好多年了,结果翻了几个跟头,一群吃瓜群众跟着砖家后面吆喝力挺,结果全款变首付了!
作者:mfims04 时间:2019-09-03 18:03:03
  中国14亿人不出几个SB那就不正常了。
作者:猪猪小飞侠2018 时间:2019-09-03 19:53:39
  谁那么傻等着被收房产税?那是每年都要收!
作者:倒霉蛋2015 时间:2019-09-03 20:01:10
  @我是典恶来 2019-09-03 14:13:03
  小屁孩,海南房地产崩盘这才过去了20年,就忘了?
  -----------------------------
  20年前工资多少!?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铭铭白白我的心 时间:2019-09-03 21:30:12
  楼主精明不去多买几十套?
我要评论
作者:13048847238 时间:2019-09-03 22:35:34
  房价缓慢下跌,根据实体经济来,当实体经济差的时候,房价不动,死成交量;当实体经济好转,则房价下跌!在今年可以看到房价缓慢的的下跌!而不是涨,也不是暴跌!有计划的将房地产资金赶入实体经济,实体企业的房子优先卖。我们只有锁死的五年时间,这是一场跟时间赛跑的游戏,跟老美争夺世界第一的交椅的游戏,房地产就是筹码,美国股市债市页数筹码,汇率是筹码!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8隔壁老王2018 时间:2019-09-03 22:47:46
  确实可以走了,经济论坛的水货不是一般的多,走一个少一个。
  你的结论没错,但你的依据,什么城市化,和房价上涨没有半毛钱关系,对,就是半毛钱。中国房价的原因就两个字,根本没有讨论的必要
  • morofirst: 举报  2019-09-05 14:46:50  评论

    我猜你想说的是政府两个字。GDP每年保持8%左右增长,如果房价打压,假如GDP变成5%的增长。主要领导不能升职,没有奖金,还连累全部手下没有奖金。
  • 2018隔壁老王2018: 举报  2019-09-05 16:18:27  评论

    评论 morofirst:水电气烟草两桶油。。。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不能说不行啊 时间:2019-09-03 23:08:23
  如果真能不让跌就不跌的话,直接后果就是没成交量了,一个市场没有买卖,没有成交量,想想就可怕,类似的还有股市。
作者:长安张小敬2020 时间:2019-09-03 23:24:55
  中国首富不是愚人。
作者:霖如真 时间:2019-09-03 23:37:03
  看看发达国家的发展史吧,从古到今有哪个国家或朝代是靠“房子”来实现辉煌的。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深夜里的眼睛 时间:2019-09-03 23:43:12
  别谈房价了,还是想想未来五年如何能不挨饿,能活着吧
作者:华为水军保时捷 时间:2019-09-03 23:49:14
  几亿的豪宅,如果签订合同,需要缴纳各种费用,还不能出租盈利,估计90%的人不要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elta_force 时间:2019-09-04 00:49:43
  楼主是比李嘉诚还聪明的大仙呀,李嘉诚那蠢货居然抛了天朝的房产跑英国去买房子去了。王健林那蠢货没楼主高明呀,居然新房子都不盖了要转型玩别的。
  • 2和尚2019: 举报  2019-09-06 18:56:23  评论

    呵呵,,,说到李嘉诚。我觉得我有发言权。当年李大卖中国房产。当时我也跟你的想法一样。。。觉得房产不行了。。观望了一段时间发现不对 。。还好在大涨前上了尾班车。。后悔没早点下手
  • delta_force: 举报  2019-09-06 19:07:34  评论

    评论 2和尚2019:人家李嘉诚有句名言你不知道嘛,不赚最后一分钱,人家老李抛售房产不会在最高点。所以李嘉诚抛售房产不是房产最高点好不。这点常识你都不晓得别谈你对人家老李的经济观点了解。至于你这浮盈的那点钱要等你变现的时候才叫真金白银。还没变现之前都是浮云,你还嫩哦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宇宙缔谊人 时间:2019-09-04 03:34:19
  我是一个可以用一个定理就推理出宇宙中很多定理的在野物理研究者,包括宇宙是怎样形成的、人是怎样形成的。我好奇发疑问:"难道经济学比物理学还难吗?"我对经济也略有研究。得出余下结论:世界上只能有少数几个人少而且科技工业发达的国家才能推行城市化!并且有一个时间段期限。中国即使全部象美德一样发达也不能推行城市化或城镇化!否则将会有大片的人失业。现在的中国正在进入大shi业趋势起步。大shi业之所以还没发生,是因国家采取了棚改、大基建投入、高铁建设等!可暂缓减慢失业急剧发生!但这不是长远之计!己经拖了几年了。再很难拖大几年!大量返农村高概率发生!房子还涨吗?
作者:切你鸡鸡 时间:2019-09-04 08:54:03
  @三藏姓王 2019-09-03 17:54:19
  房价砖家唱跌好多年了,结果翻了几个跟头,一群吃瓜群众跟着砖家后面吆喝力挺,结果全款变首付了!
  -----------------------------
  哈哈哈 没有比这更傻的 也没有比这更惨的
作者:yoo_yoo1234 时间:2019-09-04 08:54:36
  其实有些不是愚人,而是痴人,他们还对社会存有美好的幻想
作者:切你鸡鸡 时间:2019-09-04 08:55:37
  @2018隔壁老王2018 2019-09-03 22:47:46
  确实可以走了,经济论坛的水货不是一般的多,走一个少一个。
  你的结论没错,但你的依据,什么城市化,和房价上涨没有半毛钱关系,对,就是半毛钱。中国房价的原因就两个字,根本没有讨论的必要
  -----------------------------
  你懂什么呀 还两个字 装高深 敢不敢说出来哪两个字
我要评论
作者:jackfee007 时间:2019-09-04 09:09:03
  价会不会跌,卖一个试试就知道。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bank681 时间:2019-09-04 10:16:45
  这次房子是真的降价了
作者:归田1 时间:2019-09-04 10:20:46
  言之有理。顶
作者:dingshiyun83 时间:2019-09-04 10:39:25
  大家都不接盘了 慌了???哈哈
作者:百式天地 时间:2019-09-04 10:45:00
  狗房多就不要发脑残贴了,已经没有接盘侠了。
作者:长安烟火2017 时间:2019-09-04 11:41:12
  2020年全面小康了,房价还是个事,猪肉敞开了吃管够,房子随便住管够。谁还租房住啊,都小康社会了,人人有几套房换着住。
作者:经坛永远崩溃 时间:2019-09-04 11:48:07
  @我是典恶来 2019-09-03 14:13:03
  小屁孩,海南房地产崩盘这才过去了20年,就忘了?
  -----------------------------
  这位睿智的成年人,那么,现在海南房价多少?腰斩再腰斩?逗。。
  • 我是典恶来: 举报  2019-09-04 16:35:18  评论

    你这小屁孩不是傻就是坏,海南93年房价8000,现在12000,你说腰斩了多少遍?傻的好笑。
  • 经坛永远崩溃: 举报  2019-09-04 16:42:23  评论

    评论 我是典恶来:脑子呢?穷逼没钱就算了,脑子也不带?海南现在13000?98年8000?脑子呢?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shq8442 时间:2019-09-04 14:41:57
  没用的,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其实说难听点就是房价不跌,这里一帮人永远买不起房,他们唯一的希望就是房价崩盘,你和他们说房价不跌他们是无法接受的
  • 普罗米修斯他哥: 举报  2019-09-13 20:10:21  评论

    对头 赶紧买。能买多少就买多少,我们房多尽量把全部房子买到手,然后坐等房空来高价接盘。
  • yscq123: 举报  2019-09-15 18:58:33  评论

    评论 shq8442:藏獒还值一千万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9922271386 时间:2019-09-04 14:59:57
  不只是房多,美帝断了你外汇顺差,整个看多资产的多要玩完。这个世界还是美帝说了算
作者:淄博前景光电 时间:2019-09-04 16:09:01
  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但是取决于客户买不买的起。
  房子都不嫌多,谁有钱了也会多买几套,住不住无所谓,关键是有钱支持消费。
  • 普罗米修斯他哥: 举报  2019-09-13 20:13:16  评论

    不,是意识问题。没有钱也可以买房。你不会找人借钱买吗?你不会办信用卡套钱出来买房吗?你不会用身份证套各种贷款出来买房吗?买到房就挣钱了
  • 淄博前景光电: 举报  2019-09-14 14:10:47  评论

    您能保证房子在短时间内卖掉吗?
我要评论
作者:506582504 时间:2019-09-04 16:49:23
  美日欧的人口都不迁移? 人家健康合理的租售比是特色吗....
作者:经坛永远崩溃 时间:2019-09-04 16:49:34

  
  @我是恶典来
  你要脸不?
作者:古镜2010 时间:2019-09-04 16:56:41
  北京流动人口的构成大多数是保安
我要评论
作者:海底5000 时间:2019-09-04 17:20:55
  讨论这个已经没有意义了
作者:用户123456789ABC 时间:2019-09-04 17:29:14
  这样的愚人算我一个
作者:网瘾man 时间:2019-09-04 19:37:14
  d
作者:u_111006706 时间:2019-09-05 10:08:32
  房价不涨就是跌了!你看咱们老百姓的工资近年来都是以每年+8%的速度在增长中(数据来自统计局)。
我要评论
作者:按时付款方 时间:2019-09-05 10:35:31

  六亿一分没有的穷逼,六七亿糊口边缘的穷逼,再恶化下去就是十亿一分没有的穷逼,然后再持续抽血持续恶化就剩下十三亿一分没有的穷逼,最后剩下另外一亿多是真有钱也有很多房子,
作者:藤萝上的叶子 时间:2019-09-05 11:20:02
  如果你炒过股你就明白这些人的心态了,就是用炒股的心态来看房子,国家都说房住不炒了,他们还拿着房子当股票,用股票术语形容房市,然后炒股的人心态是非常不好的,股票跌的时候就骂国家迟早要玩完。股票涨的时候自己没上车,就拼命吵吵,希望把股票吵跌了自己好上车。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扰怨陆飞英 时间:2019-09-05 11:55:29

  不只是房多,美帝断了你外汇顺差,整个看多资产的多要玩完。这个世界还是美帝说了算


作者:shenyayud23 时间:2019-09-05 12:11:24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熊霸兲下 时间:2019-09-05 13:17:47
  没有消费,没有就业,一切的房价都是虚的。从大宗商品到汽车,手机等终端消费都在降价促销,什么都不好卖,禁止二手房贷款大范围实施的时候,割肉都割不了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Yuk1 时间:2019-09-05 13:20:52
  不说别的,单纯维稳的需求,房价就不可能大跌。还有,期待房价大跌的那些租房子住的人,如若房价大跌,我是房东的话,房租就会大涨,因为已经失去了投资的意义,那我就只能赚取房租来弥补。别以为房价大跌就会很多人有能力购入房产,房地产企业可以用封楼封地的形式保持市场价格相对稳定,而且投资客也可以暂缓交易等待市场反弹,少部分割肉,大部分观望。房价大跌,将对那些买不起房的工薪族造成更大的压力。
  • ty_SMHILY: 举报  2019-09-12 09:15:08  评论

    失业了。吃饭都吃不饱了。还买房子
  • 基督山跛子小粉丝: 举报  2019-09-12 11:53:23  评论

    房价跌,手里多套房的人也会和你一样的想法,放出来发租,到时市面上待租的房源增多,供求关系,还得起房贷的人可以价低了不租,可是还不起的人,要尽早租出去,那还能涨租吗?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Irene160 时间:2019-09-05 13:42:33
  其实就稳在这个价位不动最好,不涨等于跌,用时间换空间!这辈子大家也就不用为了套破房子提心吊胆了
  • 奶爸在家: 举报  2019-09-05 17:11:20  评论

    那是你以为工资还会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工资不会涨了,或涨的很慢很慢。
我要评论
作者:ty_老杨70 时间:2019-09-05 13:53:14
  一直都是开大,总有开小的时候
作者:好参 时间:2019-09-05 14:15:07
  话都说不利索的还是别来指点江山了,先去小学补补文化再出来现眼
作者:成达心心 时间:2019-09-05 14:21:40
  这观点不成立吧
作者:成达心心 时间:2019-09-05 14:22:12
  好多人都没活,回老家了
我要评论
作者:成达心心 时间:2019-09-05 14:22:39
  逆城市化还差不多
作者:奔四在路上 时间:2019-09-05 14:29:10
  除了省会,直辖市等大城市,其他三四线不跌才怪,其实很多地方已经在跌了,不要拿沿海说事
  • xiaojing91: 举报  2019-09-17 14:28:22  评论

    我是浙江沿海的,房价从2010年到现在感觉名义上面没怎么涨,中间有过波动,但高端小区新房又回到了1.4万左右,问题是GDP每年也都有涨7%吧,不知道算不算有泡沫。
我要评论
作者:见龙卸甲之华 时间:2019-09-05 14:36:59
  呵呵
作者:修远索 时间:2019-09-05 14:48:26
  房多房空,永远的争执!
作者:华夏朽梁 时间:2019-09-05 14:54:55
  规律不可战胜,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作者:一代算命大师 时间:2019-09-05 15:15:24
  阳极而阴,阴极而阳,物极必反!这个道理都不懂,还出来发贴,可悲!
我要评论
作者:书香屁自华 时间:2019-09-05 15:22:22
  祝楼主多入手几套。早点发大财
作者:知卒常乐2013 时间:2019-09-05 15:34:39
  取之愚民,用之愚民!
作者:长生临 时间:2019-09-05 15:34:56
  拿什么迁移?那什么买房?没钱住大街?
作者:MMD小笼包 时间:2019-09-05 15:41:01
  跌不跌的都买不起,管他干嘛
作者:李兰迪 时间:2019-09-05 15:55:19
  现在房价不是会不会跌的问题,而是会跌多久跌到什么程度的问题~~
作者:凉薄1897 时间:2019-09-05 16:22:16

  房子?我们穷空有一套够住就行;至于你们有钱的,看多的,赶紧多买几套等着升值!当然,看多不做多,都是别有用心的耍流氓!
作者:ty_Lk942 时间:2019-09-05 17:03:28
  穷人不要买房子。让富人买去吧 一坨屎值500万 夫人间不停的买卖 穷人永远不要卖 等他泡沫破了再卖。否则就是为富人做垫背 富人剥削的穷人的钱必将受到报应 除非去做慈善。还有一点 如果事物不符合客观规律 那么必定会破 不是现在不破 而是东西在积累 等到炸的时候是惊人的 毁灭性的。万事万物能量守恒
我要评论
作者:chmg 时间:2019-09-05 17:12:42
  北京链家二手房存量统计
  2017.11.10  26400
  2018.03.12  31500
  2018.08.04  45600
  2019.07.02  81300
  2019.08.12  84700
  2019.08.22  85879
  2019.09.02 87670
  2019.09.05 88000
我要评论
作者:惊悚的猪 时间:2019-09-05 17:15:14
  傻多们又惦记上7.8亿刚满足温饱的农村人了,就算他们想接盘,看看他们的月收入,问问银行会给他们贷款吗?傻多们
作者:李愚虑269025tP 时间:2019-09-05 17:39:18

  规律不可战胜,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作者:指东打西诘 时间:2019-09-05 17:48:35

  房价砖家唱跌好多年了,结果翻了几个跟头,一群吃瓜群众跟着砖家后面吆喝力挺,结果全款变首付了!


作者:ty_信仰890 时间:2019-09-05 18:10:42
  我们这二手房已经打八折了!而且还是买方市场!
作者:denghui080 时间:2019-09-05 18:10:59
  狗屁理由,还城市化?城市化是因为城里有工作机会才进城,现在高房价把实体都搞死了还有个p的工作机会,你让农村人进城喝西北风?
作者:复活的混天绫 时间:2019-09-05 18:13:42
  像版主这样与国家意志相违背的想法,趁早打消吧。。。。新房不涨也不跌,二手房有价无市,版主你要明白,现在炒房等于从国家的包包里偷钱。你想多了。房住不炒,是让买了多套房的人不炒,不要投机倒把挣国家该挣得钱。明白么!!!再不甩卖,等玩完。
  • 风过无尘1983: 举报  2019-09-10 15:37:08  评论

    刚需该买还得买,房产市场会越来越成熟,整体上再大涨大跌不太可能了,想投资的话房产已经不是好的资产了.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