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刚开始创业,就被骗

楼主:河畔青菜绿 时间:2019-10-17 20:05:43 点击:54718 回复:79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作者:李可艾 时间:2019-10-18 22:55:55
  我做生意十年了。生意还不错,有很多人想加盟,但是我都只教授技术,不做加盟。一是为了回避风险,二是怕麻烦。加盟费多少多少万还什么都不给,只给一个品牌的一定要去实体店考察。现在生意都不好做,特别是实体经济,一定要多看多想少下手。
  • 河畔青菜绿: 举报  2019-10-18 23:58:48  评论

    我店里顾客也会有游客过来喝,也有人有兴趣想学说自己想开奶茶店,我第一句话就告诉她这个行业不好做,一定要谨慎入,十家有八家是亏的
  • smallwhitesnake: 举报  2019-10-19 16:18:13  评论

    没生意经验的真不能一下海就搭上全副身家呀,很容易血冲脑的; 你家里其他人也都没出来给点意见呀?也许你在家里的地位太强势了,大家劝不动你。生意都是从小做大的,不能想着一夜暴富!
我要评论
作者:jjk2017 时间:2019-10-18 23:01:38
  附近奶茶店垮了太多太多了。这个生意单看材料成本是暴利,但是不看看高峰期能做几杯出来。太挑地段导致房租转让费都昂贵。
作者:肖萌20022018 时间:2019-10-18 23:05:39
  楼主,创业时机不对,现在不适合。老实人创业成功了,也会步履维艰。除非国字号。
作者:ty_鱼先森1 时间:2019-10-18 23:19:21
  楼主说的不是一点点吧??!!!!!
作者:cpu虚焊 时间:2019-10-18 23:46:03
  又是上海,上海就是个诈骗之都。p2p炸了我十万块。
我要评论
作者:壮壮是我 时间:2019-10-18 23:57:41
  被骗一下也正常。
作者:u_109856942 时间:2019-10-19 00:41:12
  创业成功的都是用别人的钱,比如麻晕。用自己的积蓄去创业失败是注定了的
作者:江艺敏邢程程 时间:2019-10-19 01:06:58
  学费交得有点多!  如今之计只有做餐饮了。在最冬季做火锅,夏季做海鲜,要低成本高效率的创业。
作者:苏B自由追随者 时间:2019-10-19 01:11:02
  我朋友坚持不到两年,割了。奶茶
作者:过往nisk 时间:2019-10-19 01:49:24
  去年在郑州一同事在郑州二七广场加盟小确茶投资23万,房租只交了一个月6000元剩下全是设备加盟费,很快,两个月就结束了。朋友,做与不做请慎重考虑,不要钻牛角尖,你投100w还是2w那是你的事,顾客不会买单,我曾经也做过类似的事,投资几万搞餐饮,结果发现还没有路边摆摊的生意好。继续做你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提升营业额而不是被加盟商骗了的几十万
作者:樊伟宗政智柔 时间:2019-10-19 02:37:29
  现在的招商平台很多都是骗人的,下次投资前一定要多实地考察一下情况,避免又入坑  熬到明年五六月份,找一些亲朋好友去店里当托,造一下营业额,然后把店挂出去,及时止损吧。今年能保本,明年就不一定了,等到亏钱的时候,就坐不住了。并不是开的久,客户就一定多的。一定要旺季转让。这样才有好价格。
我要评论
作者:平民看世界ABC 时间:2019-10-19 05:40:28
  社会人交往,有句俗话说得好:不害你就不会帮你。
  它总是会有利益交换的,因噎废食是不明智的,那就什么也做不了,很多经验就是在跌倒中学到的。所以,一定有抛弃幻想,做好交学费的准备,但要注意性价比,交最少的学费学更多的经验。慢慢的,就会沉淀一些自己的东西。
我要评论
作者:ty_该用户很懒560 时间:2019-10-19 06:21:35
  各种成本加起来费用那么高啊!我还纳闷呢,奶茶为什么卖那么贵。
作者:故国草根有所思 时间:2019-10-19 08:08:46
  今年春天,我也开始创业了,开了个国学班,学生一个还没招到,骗子到是来了一大堆,哈哈,对于楼下主的处境我很同情,有个别骗子明目张胆的来行骗,我把她送110了哈哈,社会上确实比单位要复杂的多,以后有事多与自己的兄弟姐妹们商量商量,多听听他们对此事的看法,自己的亲人应该靠谱的,你是女同志嘛,损失了也没关系,记得以后别再损失了就行,还有老头养不是吗?
作者:性哥2014 时间:2019-10-19 08:22:11
  赶紧关门吧!傻子
作者:elleiiliyeecc 时间:2019-10-19 08:37:27
  你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提升营业额而不是被加盟商骗了的几十万,而且你的后期投入成本说白了就是收支不平衡的话还是赶紧关门大吉。
作者:美女猴王 时间:2019-10-19 08:39:14
  赶紧止损
作者:懂妳T 时间:2019-10-19 08:41:03
  现在投资什么都不行,包括房子,房子的钱,放银行的利钱都比你租钱高,现在租房子的人越来越少了,作为一装修人,感觉这一年房租降了,房子没人租了,昨晚去吃饭跟老板娘聊天,饭都没人吃了!这人都干啥去了呢?
  • ty_谢谢540: 举报  2019-10-19 17:36:04  评论

    猪肉贵了。你去点份排骨,老板收你70块。你怎么办?还是不去饭店吃吧
我要评论
作者:悠闲生活94 时间:2019-10-19 08:59:02
  当断则断。如果发现被骗应该止损才对
作者:途途G 时间:2019-10-19 09:00:53
  这年头,没有路子人脉,搞这些加盟的基本都是倒闭的结果,不是我说大话,你可以多看多问,现在小生意有多难做,赚钱的都是有路子有人脉,而且做的还是有门槛的生意,做个奶茶店,你这40多万扔进去真是浪费了,年初离职我也考虑做生意,我的资金比你至少多两倍,最后还是老老实实上班了,创业成功率5%,再加上现在经济严重下滑,可想而知,创业基本就是走投无路。
作者:让一切随风去吧1 时间:2019-10-19 09:05:24
  我不骗你 来跟我卖酒吧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uhaoqiang2016 时间:2019-10-19 09:14:42
  .............................
作者:眷恋你的温柔丶 时间:2019-10-19 09:16:56
  最低也要自己去接触过,哪怕是去别人店里打工,可以跟店里的人和老板交流。什么都不清楚就直接载进去
我要评论
作者:我爱小树8 时间:2019-10-19 09:23:55
  建议你看看七叔的帖子,
作者:heheokno 时间:2019-10-19 09:26:00
  这年头啥都好说,唯独不能出钱
作者:heheokno 时间:2019-10-19 09:27:32
  奶茶已经不受欢迎了吧
作者:随便玩玩1982 时间:2019-10-19 10:14:58
  现在创业。真不如打工靠谱
作者:squash11 时间:2019-10-19 10:18:34
  歪个楼,我希望楼下的 果唯伊水果店 早点倒闭

  天天在马路边放大喇叭,早8点多到晚9点多,循环播放,楼上居民不堪其扰

  它们自己在店里放音乐不听噪音

  报警根本不管用,警察走后变本加厉
  • 脱去青衫: 举报  2019-10-19 10:24:14  评论

    直接泼大粪
  • 281693552: 举报  2019-10-19 22:17:17  评论

    插楼,我希望我家楼下小餐馆早点倒闭改行,他们家油烟机声音太大了,我家每个房间都听的清清楚楚,最重要的是他还开到半夜两三点,恨死了,祝他早日关门。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脱去青衫 时间:2019-10-19 10:23:09
  @懂妳T 2019-10-19 08:41:03
  现在投资什么都不行,包括房子,房子的钱,放银行的利钱都比你租钱高,现在租房子的人越来越少了,作为一装修人,感觉这一年房租降了,房子没人租了,昨晚去吃饭跟老板娘聊天,饭都没人吃了!这人都干啥去了呢?
  -----------------------------
  失业返乡
作者:一叶知秋20191010 时间:2019-10-19 10:46:22
  法院起诉去
我要评论
作者:黑牡丹盛开 时间:2019-10-19 10:52:14
  确实社会上骗子太多了,我老公一个大男人在外面闯荡那么多年12年还被同事骗去搞传销被骗20万,我炒股也被炒股群骗7万,说来社会到处是坑到处是骗子,每天接各种骗子电话都无数,现在见外地陌生电话直接挂掉。
  • ty_海天一色628: 举报  2019-10-19 21:42:49  评论

    说明你太单纯了,上次有个骗子冒充我领导,我做小生意的哪来什么领导,我就装作很关心问他不是住院在治疗痔疮吗?他说,没有啊,我说你不是屁眼痛你给我什么电话?我现在可喜欢接骗子的电话了,可以调戏他们!!
  • 冒丁是塊寳: 举报  2019-10-22 13:46:28  评论

    评论 ty_海天一色628:哈哈人才
我要评论
作者:风华雪月ABC 时间:2019-10-19 10:56:54
  真想去楼主的奶茶店喝杯奶茶,感觉楼主是用心去做店的。非常佩服楼主四十创业的勇气,有想法就努力去实现,都是人生的一个经历。希望楼主的生意越来越旺!
我要评论
作者:yuskyee 时间:2019-10-19 11:12:55
  很多地方看到~
  ~自己创业90%都是失败的~~
  ~连锁加盟99%都是失败的~~
  ~创业课程95%都是没用的~~
  ~不要相信稳赚不赔的生意~~
  ~不要投资自己陌生的行业~~
  ~创业就别做梦玩着能赚钱~~
  ~创业前一定要做市场调查~~
  ~创业前一定要做成本核算~~
  ~创业失败一定要及时止损~~
  不要轻易投资,先让子弹飞一会!
作者:蝶夜澜 时间:2019-10-19 11:35:01
  还打算等明年夏天?转出去了然后上班,舍不得的话雇人看店,自己上班
作者:tying1234 时间:2019-10-19 11:46:55
  不容易,希望你好起来
作者:ycd2000 时间:2019-10-19 11:53:42
  我不相信什么加盟,还是自创品牌好
作者:I_rushu 时间:2019-10-19 12:05:16
  看了大概,也看了一些评论,说说我的想法。
  一直以来,我总说世界是七色的,每个人要能接受7色的世界,有些人说外面骗子很多,这个世界很多坏,5000年以来一直都有的,比如赌博、诈骗,这是人的本性,骨子里人都有强的占有欲,希望占有更多资源,你想做生意,如果赚了很多钱,有人也会说你是奸商,骨子里你也是想占有别人的资源,只不过你是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所以要看透。所以有关部门在管,但是肯定管不过来,因为那是挑战人性。
  再来说说你的生意,你40岁了,还是部门主管,要做生意,那一定围绕自己几十年的人脉,还有你工作上的延展,比如你是销售主管,可以做贸易,你是HR主管可以做中介,你是物流主管,可以做原材料。你是杀猪的主管可以做肉内加工。这样才在你的范围内,而且才能把你的人脉用起来,这样才能赚钱。
  被骗了,我觉得你应该让家人比较闲的去处理索赔,你应该很好的处理生意,尽量全身而退,你这个生意对你自己来说其实没有任何延展性,不值得做
我要评论
作者:CCCCCHY123 时间:2019-10-19 12:16:14
  @zhx老夫子 2019-10-18 00:18:13
  我家隔壁的餐饮档又开业了,我看你怎么死,已经换了好几个老板了。这年头创业就是找死。
  -----------------------------
  现在最败家就是所谓的创业,炒股,买车。
我要评论
作者:未婚妈妈求帮助 时间:2019-10-19 12:24:36
  现在创业真的很不容易,一定要考虑成本和支出
作者:何处是归路007 时间:2019-10-19 12:43:05
  还不如短视频创业,一台电脑就够了,又不要什么成本,我也是40岁,短视频制作好以后上传到youtube,一万播放是20美金,一天有个10万播放就非常不错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特懒仆 时间:2019-10-19 12:54:23
  创业是第二次投胎。
作者:Cikey3 时间:2019-10-19 13:04:45
  继续
作者:徐岩云峰 时间:2019-10-19 13:04:54
  如果说仅一两次挫折就心灰意冷,那就证明不适合在现有的环境生活,或许放弃也不错
作者:芝麻开门TYT 时间:2019-10-19 13:06:06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河畔青菜绿 时间:2019-10-19 14:01:58
  感谢大家的留言,不管是鼓励,安慰还是建议,都谢谢你们,我现在主要是希望在检察院的努力下能帮我们讨回一些赔偿款,说因为这个是刑事案件,因没有人身伤害,所以不能附带民事诉讼,只能通过沟通法人,看能不能追回些赔偿(这个听检察院同志说的,估计希望也不大),还有外卖代运营的那个公司,我已经投诉工商,看他们有无资格营运,希望能把押金早点拿回来。还有就是用心开店,希望明年越来越好,今年是保本,把房租刚好做出。如果明年不行,就转让了,空转也转。
  • 华为水军保时捷: 举报  2019-10-22 18:08:47  评论

    这种属于经济纠纷,就算没收法人财产也是罚款充公,别想了,毕竟公检法队伍也是需要花钱运行的
我要评论
作者:labrador1970 时间:2019-10-19 14:10:28
  我只能告诉楼主,真的品牌加盟店也是都亏钱的,都是骗钱的货
我要评论
作者:aq524_2018 时间:2019-10-19 14:25:10
  奶茶店创业的都是首次创业的人,因为没经验,只是自己喜欢就觉得会有生意,这就犯了创业做生意的大忌
  1、堂侄女在内地城市的新商业广场内投资40万开奶茶店,房租一万多,再加上修路影响人流,也是惨淡经营,把堂哥多年积蓄败光
  2、今年3月小区对面开了个新加盟的奶茶店,看店里那几个年轻人应该20岁左右,没什么社会经验的,当时我就说最多开到今年秋天,最后连夏天都没撑过去就倒闭了。
我要评论
作者:各种各样可能性 时间:2019-10-19 14:28:12
  根本没有机会,你没有任何优势可以赚钱,最多是支撑混个温饱,还不如上班!
作者:丫樱桃小丸子 时间:2019-10-19 14:31:30
  40了居然那么单蠢
我要评论
作者:小明五羊 时间:2019-10-19 14:42:20
  唉,
作者:流浪不等寒酸 时间:2019-10-19 15:45:11
  @河畔青菜绿 2019-10-17 20:08:26
  放弃店铺又有点不甘心,茶饮到夏季是赚钱的,不过今年夏天因为是新开的,所以也没怎么赚钱,现在也积累了些老顾客。我现在最想的知道怎么把那个外卖代运营的押金提前拿回来,不知道有什么好方法。上海那家诈骗公司因为有很多受害者,所以当时我们都报了案,经侦第一时间也受理了,现在主犯也抓起来,但赔钱事宜还遥遥无期,等检察院的消息。感觉今年都在这些事上奔波,心累。以前上班时安逸,我很喜欢外出购物逛街,今年因为......
  -----------------------------
  开爱衣服女装店
  • ty_海天一色628: 举报  2019-10-19 21:47:48  评论

    别出这个主意,现在网购太多,如做高端的,投资大,还必须有一定的人脉(高端消费群体),楼主要考虑清楚!
我要评论
作者:broadaq 时间:2019-10-19 15:56:11
  可以在线做生意啊,淘宝京东拼多多,天涯众筹刷微商,,,可以尝试一下,都是路子
作者:hugou321 时间:2019-10-19 16:18:09
  楼主。看了你的经历很同情你。也为这个垃圾世道恶心。但是既然掉进这个陷阱了那也要挣扎一番,你是因为喜欢喝奶茶才受诱惑入的坑 那么就把喜爱的东西做好,打个比方,你可以想想奶茶的卖点,如蒙古族地道奶茶 英国下午茶等等,你可以好好研究下世界上的各类茶品。然后结合你本地的口味去改进。我看了台湾的中天卫视 发现台湾的奶茶是世界第一的,你可以去台湾去看看,看能不能学会些东西。开扩些眼界。你想你是被骗了,但是你本身是有开奶茶店的理想的。只是走了弯路而已。有了教训以后就不会被骗了。希望你能做出有特色的属于自己的奶茶店。祝你成功
作者:疯疯爱旅游 时间:2019-10-19 17:00:07
  没那么夸张吧,我朋友投了30万一个店,现在一个月纯利润20000.开了两年的奶茶店了,好好的啊,只能说你开店的时候调查不充分的。
我要评论
作者:你也不容易HH 时间:2019-10-19 17:03:18
  加盟算什么创业?不是打击您积极性,真准备好了吗?
作者:莫名恐惧 时间:2019-10-19 17:17:35
  跑分项目,日赚千元。q2716058628
作者:天宽地广1980 时间:2019-10-19 17:30:58
  社会阅历就是在骗与被骗中增长起来的。
作者:123456点半左右 时间:2019-10-19 17:43:51
  要交加盟费的都是皮包公司
作者:wodebaby2019 时间:2019-10-19 17:55:14
  奶茶有一点点徐小包古茗你说的哪个
作者:现实与虚无 时间:2019-10-19 18:25:28
  坦率地说,你以前在上班时太顺了可能。大企业主管,大家都会对你恭顺的。
  根本不知道世道的险恶。
作者:现实与虚无 时间:2019-10-19 18:29:17

  05年吧,我看有家煎饼店在天河购书中心旁边说找加盟的,很多人排长队在买,我也跃跃欲试,当然我根本没几钱块。但我又觉的是假像。实际上那些人都是托
作者:ken080679 时间:2019-10-19 18:54:41
  上海p2p被骗掉几十万,几百万的人一大堆 想想开吧 你好歹喝了几杯奶茶了
作者:冯wendy 时间:2019-10-19 18:54:57
  自己原创多好啊
作者:冯wendy 时间:2019-10-19 18:57:17
  学校门口才行
作者:天道赑屃 时间:2019-10-19 19:02:45
  楼主的经历是很正常的,我27岁创业加盟美业,北京京都薇薇,投资126万,基本上属于是被忽悠了,现在我的选择就是自己不懂得不要搞,利润大的不要搞(基本上都是骗子),投资太大的不要搞,成王败寇,年轻就要创,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都是心灵鸡汤!做一件事很容易,做好一件事很难!敢不敢做事勇气的问题,能不能做好需要谋略和智慧,有勇无谋,莽夫,有多少亏多少,有谋无勇,纸上谈兵!就是因为自己的无知所以导致自己累了好几年,还欠外债!所以创业不是那么容易的!我建议楼主,如果房租交了,还没到期,再坚持坚持,不要再加大投资了!看开点每一个成功的人都有不堪回首的艰辛!华为董事长任正非,破产后,才创立的华为!马云当时根本没人相信,坚持了好多年!很多成功的人,都有失败,智慧,缺一不可!往前看!一切都是浮云
作者:天道赑屃 时间:2019-10-19 19:07:58
  扔出去的钱,就不要想着拿回来了!不要纠结在这一点,我是过来人!不要太放在心上,这钱99%是拿不回来了,就当可有可无,千万不要当做氧气
作者:鲁凡孟 时间:2019-10-19 19:09:01
  楼主被骗了才到天涯来诉苦,做生意之前为什么不早发帖,早被我看到的话你就不会被骗啦。
作者:bjsz7680 时间:2019-10-19 19:31:06
  创业做实体,还加盟,是想做现成老板,还想创业的记住了。做实体还要人教,坐地做老板不叫创业。但同时也为楼主,上当表示同情。
作者:德克斯特E 时间:2019-10-19 19:53:28
  失败是成功之母
作者:jiangjianxinxin 时间:2019-10-19 19:56:51
  楼上说想办法提升营业额的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想想,每天去买一杯十块十几二十块的奶茶喝的能有多少人啊?何况还有地段,口味等等各方面的因素!
作者:greeksymbols 时间:2019-10-19 20:08:38
  没事,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实在难过,你找一个在中国大A赌场玩的赌民聊聊,哪个不是被骗得血本无归。交流一下,你就会轻松许多。就当你那四十万投资了大A赌场的垃圾股了。好好过自己的日子。
我要评论
作者:贵宾牛头狗 时间:2019-10-19 20:32:37
  十亿人民九亿骗 还有一亿在锻炼!
作者:曾经岁月的挽歌 时间:2019-10-19 20:37:17
  先报警再说
作者:小丸子完美期货 时间:2019-10-19 20:38:11
  大致看了看 说说我的经验

  1 楼主前40年过的太顺 应该是在大企业这个保温箱里 受人恭维的管理阶层,拿着不菲的薪水,从没承担过额外的风险。对社会的认知 停留在那些大学毕业生的“小粉红阶段”。

  2 楼主没做过生意 不知道“加盟既是诈骗”这个江湖道理。不骗你 上家吃啥?真有加盟开店就赚钱的好事,能轮到你? 呵呵

  我给你开个道:认折30万 转了店 老老实实上班 熬到退休吧。。。


  至于40万元投资 就当赌钱输了。

  (做生意 本身也是赌 有输有赢 很正常。何况是新手,从没做过生意的 全押家产 一把梭哈 折了 必然结果)
  • 小丸子完美期货: 举报  2019-10-19 20:41:31  评论

    权当是一个狂妄无脑的小粉红 交的学费。(估计投资之前 你家男人要是敢拦着 说你没经验 不能押上全部家产 你定会破口大骂 说人家拦你财路)
我要评论
作者:剁椒花鲢鱼头 时间:2019-10-19 21:32:43
  搞加盟的 我一个也不信 开一个店火一个店 不如自己搞了 故事讲得好 大把人投资 搞不好还能去纳斯达克敲钟 凭什么让外人加盟?
作者:雨生田 时间:2019-10-19 21:56:40
  骗子横行,是谁造就了这样的社会?
作者:tizsj 时间:2019-10-19 22:20:03
  这世道,傻瓜才会去创业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ojiushokankan 时间:2019-10-19 22:49:44
  响应国家号召创业!再接再厉,哪怕是变成负资产也要继续,为国创业!
  • tizsj: 举报  2019-10-20 13:28:10  评论

    家里还有N个钱包的去创业吧,可以促进消费哈哈
我要评论
作者:ty_121157045 时间:2019-10-19 22:50:16
  我们几年前也加盟过奶茶店,是在我们这个城市卖得很火再去加盟的,开在别的城市,总共花了38万。一年多一点就回本了,前段时间转了。总共开了六年左右。不能说所有加盟都是骗人的,也要自己去看,去了解清楚。但做这个做不久,新的出来太快了。
作者:黄先森2019 时间:2019-10-19 23:36:14
  做生意确实这样
作者:李梦芯 时间:2019-10-20 01:08:37
  还不如开一个馒头店
作者:wuxuan99 时间:2019-10-20 01:15:09
  像这种就算抓到人,再把钱追回的可能性也不大,希望渺茫,看能不能做点别的赚回点,奶茶店季节性太强
作者:霸王別鸡 时间:2019-10-20 01:34:31
  现在骗子挺多的,人吃人。尤其是中介
作者:茫茫然然忙忙 时间:2019-10-20 07:36:51
  加油,生活一直不容易,但是我们都要充满希望。经历了昨天,我更加体会到活着就是最大的幸运。
作者:沙漠孤狼2018 时间:2019-10-20 07:55:16
  有人亏钱就有人赚钱
作者:书生SHUSHENG72 时间:2019-10-20 13:54:30
  有个屌机会!好好工作吧!
作者:ruyushulinfeng 时间:2019-10-20 14:10:27
  马克
作者:guest0000001 时间:2019-10-20 14:23:25
  啧啧啧,开店创业就高兴两天,开业那天和转让出去那天
我要评论
作者:桑服辣窝 时间:2019-10-20 15:01:52
  楼主和最近十年来我接触过的几乎所有创业失败的人都同一个毛病。
  第一,不知道自己吃几碗干饭,甭嫌我说话不好听,事实就是这样。你以为在企业里能当个主管或者经理的,就能开铺子?在稳定的企业尤其是国企里,你可以靠关系,可以靠忽悠,或者只要让一两个关键领导对你满意,就保证自己地位。但是打开门做生意,你要面对的是千千万万个消费者,人家和你无亲无故,不会给你留面子,不会对你宽容的,别看一杯奶茶就十几块几十块,要让别人掏出这个钱来,得有真本事。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你的价值远远不如炸油条的。
  第二,任性的一根筋,不能正确判断形式和是非。看你写的自己偷偷去上海交钱这事,你是那种自己想干什么就非要干的。自己老公劝你你不听,那可是你的终身伴侣啊,他说话你不认真考虑,外人一忽悠,你就屁颠去了,你想想,你老公会不会寒心。换个懂事的女人,仅仅是从维持家庭和谐角度,都不会去办这事,就算真挣钱都不会这样瞒着家里人去。
  自己掂量掂量吧,以后稳定的工作越来越少,你现在稳定不代表以后稳定,你这岁数,离退休还早呢,不知道改改自己这脾气,还有吃亏的时候呢
  • 懂妳T: 举报  2019-10-21 03:16:58  评论

    以为自已每年盘上千万过亿的帐,了解了企业所有的机要秘密,在这片小天地如鱼得水,无所不能了,没存想自已出了圈子,就一井底之蛙,处处被人忽悠,糊涂到连自己最擅长的帐都不会算了。一意孤行,不撞南墙不回头,不把自己输个底朝天,都不明白自己几斤几两。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