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说一次,别指望房价大跌!(转载)

楼主:北部湾在线 时间:2020-03-08 10:28:34 点击:66720 回复:65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来源:国民经略
  稳经济的路径越来越清晰了。
  01
  一边抓疫情,一边抓经济。 这是当前中国经济社会面临的最大基本面。在最近举行的多次高层会议上,内需和基建被反复提及,稳就业、稳外贸屡屡成为焦点,而几乎未见房地产的身影。 可见,稳经济的要害,在于及时及时复工复产,在于内需和基建先行,房地产暂时被雪藏。 提振内需,根据官方文件,关键在于恢复被抑制、冻结的消费,同时发展壮大新型消费与升级消费,使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得到回补。
  与2003年不同,如今消费在GDP中的比重高达57.8%,远远超过投资和出口,稳消费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重振基建,大投资向来是短期稳定经济的利器。
  正如前文 所说的,这次基建投资,既不同于2008年的四万亿,也不同于以“铁公基”为特色的传统基建,而是新基建和民生基建并重。

  在新的经济格局和时代背景下,以5G、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基建,以公共卫生为代表的民生基建,被摆在了重要位置。 至于被许多人寄予“厚望”的房地产,则被放在了最后,不到万不得已之时,不会轻易启动。
  02 稳楼市,而非刺激楼市,这种政策格局越来越清晰。 第一个信号来自于央行。 3月4日,央行会同财政部、银保监会联合召开电话会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要求,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 房住不炒,房不刺激,这应该是疫情爆发以来,央行等部门第三次就此明确表态。
  在疫情冲击越发明显、宽松预期愈发强烈的特殊时刻,三令五申并非简单的例行公事,而是有着明显的针对性。 第二个信号来自一线城市。 近日,广州出台了放宽公寓限售的重磅政策,明确规定写字楼、公寓等商服项目不再限定销售对象,不再限制最小分割面积,已确权登记的不再限定转让对象。 然而,仅仅时隔一天,该文件就被撤下。官方回应称:相关细节会有所调整。 第三个信号来自三四线城市。 2月下旬,河南驻马店发布一系列政策提振楼市,公积金贷款首付比由三成降至两成,公积金贷款额度由45万提高至50万元。 然而,时隔一周,当地就被河南省政府约谈,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政治站位,这个词语的分量可想而知。
  03 可见,房地产不在这一轮稳经济的政策优先级上。 在疫情冲击之下,虽然不及交通运输、住宿餐饮、旅游文化等行业冲击来得直接而明显,但房地产依旧遭遇了数年不遇的最冷寒冬。 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百强房企实现全口径销售金额3243.3亿元,环比降低43.8%,同比降低37.9%,创下近几年单月新低。
  这还是针对新房而言,而新房数据存在结构性失真。相对而言,二手房更接近真实市场,情况更为严峻。
  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1~2月重点18城链家二手房成交量同比下降55%。
  其中,廊坊、合肥、重庆、长沙、武汉、天津、烟台1-2月成交量同比降幅均超过60%,广州、青岛、深圳降幅小于40%。

  北京再度陷入量价齐跌的困境。
  北京1-2月二手房成交量同比下降约57.6%,2月二手房成交均价54115元/平方米,环比下跌8.6%,同比下跌9.7%。
  身处漩涡之中的武汉,则陷入冰点,2月成交为0。
  数据显示,2月份,武汉链家二手房零成交,新增挂牌房源量环比减少86.9%,1~2月同比减少78.4%。 毕竟,在疫情面前,在生命健康面前,房子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这种背景下,从一线到二线,再到三四线城市,松绑楼市就成为常态。
  04 然而,同样是松绑,是稳还是刺激,有着天壤之别。 稳楼市,底线在于不让房地产成为经济的拖累,防范大跌更要遏制大涨。
  这背后,需要的是破除不合理的限制,缓解开发商的资金压力,允许打折促销,默许房价适度下跌,这与其他行业并无二致。 刺激楼市则不同。
  房价的核心在于信贷,只要放开信贷,房价就容易重回脱缰之马,这正是央行三番五次强调房住不炒、房不刺激的原因所在,也是强调“保持金融政策连续性、一致性、稳定性”的要害所在。 为什么要防止进一步刺激楼市? 原因很好理解。
  刺激楼市具有两面性,固然短期能迅速拉动经济、制造土地财政,但会埋下经济脱实向虚的倾向、房价上涨的社会成本、杠杆攀升的金融风险等危险种子。 制造业比楼市重要,这是毫无疑问的。而房价再度上涨,所带来的社会成本,同样可以想象。
  目前居民杠杆率已经攀升到60%以上,超过国际平均水平,再次加杠杆的空间严重收缩。

  05 正因为这一点,基建大投资成了折中选项,提振内需成了终极选择,稳定外贸的重要性提升,房地产的政策优先级被置于最后。
  纾困而不刺激,托底而不重启,这当是今年楼市调控的最大公约数。 这是危机之下难得的共识,亦是迎难而上不为短期利益所动的坚守,更是中国面向未来的长期选择。

打赏

2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5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16年后 时间:2020-03-08 10:29:14
  嗯,只会暴跌
  • 淡薄无界: 举报  2020-03-08 10:53:08  评论

    也别指望不会出现小规模断供。
  • donghairen2011: 举报  2020-03-08 12:27:14  评论

    楼市暴跌,倒霉的不是开发商,而是银行!商业银行挂了,倒霉的是中国!开发商早就携款溜了,去美国享受去。把烂摊子扔下,银行因贷款收不回而坏账倒下。美国2008发生的危机,就会上演。粗大事了!所以无论如何不能让房事出事。只能让房价缓慢有序的缓涨或者平稳走低。
剩余 2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糖无味 时间:2020-03-08 10:33:05
  除非海量放水,20万亿都填不了房地产的坑,因为这点钱还有实体这些年的损失要填。放出来要进房地产的不多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金再元2019 时间:2020-03-08 10:40:37
  把房子拿好!记得每月还房贷。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gr678 时间:2020-03-08 10:47:10
  玩过期货没有?现在的形势是绝大部分人都看空未来房产包括房产开发商,你体会过玩零和游戏时那种刺激与惊心动魄的心理感受么?知道多头在市场形势面临下跌、暴跌的时候这些在高价位跟进接盘者内心那种快要窒息而死的感觉么,甚至希望此刻神仙来救你。看你标题说话的口气,就已经表明了你的内心是真的开始恐惧了、慌了,你跟那些玩经济游戏的大鳄投机者比,你只是被他们拿来利用的工具,现在就是收割你们这样的无知高位跟进的人的时候,被别人当韭菜收割,当然通了,只是你还嘴硬,你这心态在别人看来就是赌徒的形态,只是一开始进场时,你没有看清自己将来是要被投机者们拿来收割的事实,要怪就怪你自身的认知能力不足,太贪心了,而且你这厮还嘴硬,活该你这样的人!我预测你将来要跳楼或者喝农药自杀!只能再次对你呵呵了。。。呵呵!
  • 狂奔的蜗牛802: 举报  2020-03-08 15:21:40  评论

    但是像要结婚,或者孩子教育,必须得买房子的,那还是得买。
  • WiseHare: 举报  2020-03-08 18:25:14  评论

    评论 狂奔的蜗牛802:哪来那么多刚需,多数是伪刚需,首次购房的只占房产成交的三成左右。如果你知道房产肯定要跌,等一年就省几十万,你等不等?什么结婚和孩子上学都不算什么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贝贝46 时间:2020-03-08 10:49:32
  疯了
作者:ty_贝贝46 时间:2020-03-08 10:51:42
  稳不了,春药吃多了,想起来保养肾精,已经晚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平凡是一首歌 时间:2020-03-08 10:58:19
  感觉做人好失败!今天8号了,我花呗还没还上,你们都在谈房子的事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心安是故居1 时间:2020-03-08 11:47:18
  目前看来房价和人心必须崩一个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原物 时间:2020-03-08 11:51:01
  房价跌不起,工资涨不起,谁都耗不起。
我要评论
作者:janiceqingyue 时间:2020-03-08 11:51:57
  我18-19年卖房子时,加了好多中介的微信,后面也没删,看他们经常发的信息,明显感觉二手房卖的周期很长了,一年的都很多,而且大部分位置都不错,不乏优质二手房。身边熟悉的不熟悉的,没买房的,只剩就是送给他们首付,也还不了按揭的那类人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二月份注册 时间:2020-03-08 12:32:32
  不涨就是亏,房子有损耗、有资金占用、有贷款利息、有多发货币的稀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朋友说我二 时间:2020-03-08 12:51:58
  谁指望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搞乜漆吖 时间:2020-03-08 13:09:35
  那稳财政吗?稳收入吗?稳工作吗?就算你稳得住这些,你稳得住房子过多吗?买不起的买不起,买的起的买不完!那些占现有房产40%以上(估计的)的炒房客不涨它就亏了2年供房费,2年利息,他们怎么活?
作者:涵知非 时间:2020-03-08 13:12:35
  月盈则亏,物极必反,不是哪个人说了算的,但是目前楼市在高位,而且是绝对价格的高位(和欧美日相比),股市在低位,从大概率上说,楼市进入熊市,股市进入牛市
我要评论
作者:搞乜漆吖 时间:2020-03-08 13:13:39
  我们这边一个傻瓜佛山炒房客。17年3月?8500一方买下111方房子!现在88万想卖,它娃差不多一年前85万挂中介,口硬得很呢!你猜他一共亏了多少钱?先在我们这边差不多区域好楼盘时代吧8300-9000多带精装!它能卖?偶尔遇上个暴发户可以的,该小区成交在7000-7500内!而且比较少成交!一手新房4888-9000是我们这边的普遍价格!炒死你!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reatchina2012 时间:2020-03-08 13:19:06
  和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反正买不起,一套自住的,也不可能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大米小薇 时间:2020-03-08 13:48:25
  又疯了一个,唉
作者:waxz1314A 时间:2020-03-08 13:55:23
  稳定楼市房价?怎么个稳法?大众都没有钱靠嘴稳?不要说不会靠穷苦百姓来支撑房价,那么就问一句,是靠什么来支撑房价?靠左手倒右手?还是靠继续增大泡沫?其实小炒房资本你们连左手倒右手的能力也没有,更不要说忽悠上面放水,你们有那种本事?
  • 随便啥N: 举报  2020-03-08 14:42:45  评论

    只要有胆还有COD,CDS呢,我们的杠杆还不高呢,只要没有政府干预,能杠上天。我党这点干预还是very nice的
  • 喵喵哒2020: 举报  2020-03-08 22:32:12  评论

    评论 随便啥N:确实我们的杠杆比起美国次贷危机还不算高。接盘的大都是体制内工作稳定。如果真穷人流民都接盘了才是爆发点。。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axz1314A 时间:2020-03-08 14:02:29
  以前房地产顺风顺水是全靠政策东风,可是现在是逆风时期,而且全球资产市场都变成了逆风,所以想凭借个人力量来扭转局面,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不自量力。
我要评论
作者:TTianxu 时间:2020-03-08 14:05:50
  疫情一来才发现房子车子是多少的重要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5301503303 时间:2020-03-08 14:09:39
  现在最关心房价的是还贷客,钝刀割肉,唉想想就肉疼。哈哈哈
  • 浮花若影: 举报  2020-03-08 21:12:46  评论

    评论 15301503303:房价大涨的时候,受苦的是老百姓,老百姓好不容易凑齐六个钱包买了房上了车,房价突然跌了,背了一辈子房贷受苦的还是小老百姓,实在搞不懂你有什么好幸灾乐祸的!
  • 喵喵哒2020: 举报  2020-03-08 22:33:37  评论

    评论 浮花若影:敢六个钱包还不是堵涨?能预计到跌到葱谁还回掏空所有钱包?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高阳帝 时间:2020-03-08 14:20:14
  所有商品的价格都受供需关系影响,房子越来越多,目前的存量已经供大于求,你还指望价格不跌?
  房价下跌这种灰犀牛事件,等到它开始跌的时候,就中国的住房存量,一定是暴跌!
  • 小小太宗: 举报  2020-04-04 20:53:51  评论

    某些人掩耳盗铃不自知罢了
  • u_113589317: 举报  2020-04-04 23:55:35  评论

    评论 高阳帝:供需个屁呀。地图上画一个圈,圈里的可以建房子,圈外不许建房子。圈里的地越卖越少。价格越卖越高。自己拔着自己的头发上天了,就问你们服不服。?
我要评论
作者:16252 时间:2020-03-08 14:34:42
  现在还考虑房子?先把饭吃饱了再说
作者:tjd555 时间:2020-03-08 14:42:48
  现实太残酷,上天涯经坛,摇身一变,恍恍惚惚之间全都成了经济学家,于度娘商议间,慷慨文字,指点江山!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寸靑光 时间:2020-03-08 15:08:51
  不要跌 最好猛涨 直接把汉族生育率干到1以下,一年十二亿汉人只生300万,想想都美,房多们就开心了 20年后汉族就可以享受到少数民族正策!请狂涨 不要停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通灵进宝 时间:2020-03-08 15:29:10
  其实大跌是好事,越稳越坏事,天量资金要往房地产上砸,其他不用钱了?不发展了?笑话!
我要评论
作者:张养浩潼关怀古 时间:2020-03-08 15:29:59
  顶顶
作者:弹奏人生的音符 时间:2020-03-08 15:38:43
  掉进这个坑很难爬出来
作者:1001剑 时间:2020-03-08 15:42:31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稳住不动。

  没有这个选项!

  自古没有。
我要评论
作者:无可奈何百姓 时间:2020-03-08 16:02:31
  如果口号能天下太平的话,三年怎么来的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aplace2011 时间:2020-03-08 16:08:03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geskfa225 时间:2020-03-08 16:09:20
  看你名字像搞传销的。
作者:宇宙创始者 时间:2020-03-08 16:09:40
  绝对不会跌,朝代不灭,房价不跌。
作者:sswxj321 时间:2020-03-08 16:33:36
  靠谱。
作者:cy1268 时间:2020-03-08 16:48:08
  @宇宙创始者 2020-03-08 16:09:40
  绝对不会跌,朝代不灭,房价不跌。
  -----------------------------
  你就那么自信草袋不灭?
  • TTianxu: 举报  2020-03-08 23:16:56  评论

    灭了你还是照样买不起
  • 小小太宗: 举报  2020-04-04 21:04:43  评论

    这夜壶当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四两拔干片2018 时间:2020-03-08 19:16:21
  我是衷心的希望房价就这样一直涨下去,新房子也不断的盖下去,现在三环基本摆满了,力争未来三年将一绕以内摆满,均价突破2万,市区核心4-6万。未来十年将二绕摆满,均价突破5万,市区核心8-10万,让房价始终保持稳中有升,避免大起大落,不能让买了房的公民资产缩水。

  埋红包0评论只看楼主
  四两拔干片2018 楼主
  2020-03-08 08:34

  1278楼
  也衷心的希望全川人民都来成都置业,到成都来居住生活,让成都成为一个超过5000万人居住的国际大都市。让成都不再只是成都人的成都,而是四川人的成都,甚至甘肃人、西藏人、新疆人,青海人的成都。作为一个包容开放的成都,应该有这样的气魄和胸襟。至于我这个桥洞族,给成都人民拖后腿,不配居住在成都,退休后去小县城生活吧,那里人烟稀少,适合退休人士居住。让房子摆满神州大地,
作者:wocaonimalgeb 时间:2020-03-08 20:18:51
  确实不会暴跌,也确实别指望暴跌。
  政府的的心思是稳定,这么说吧,政府能接受的选项是三个,不涨不跌, 小涨,小跌。 大涨大跌,不是政府的选项。

  房价只要是小涨或小跌,或不涨不跌,政府就不会干预。

  如果房价有暴涨暴跌的苗头,政府就会出面干预了。
  • 雄镇: 举报  2020-04-04 10:28:42  评论

    从前的暴涨,比如2008和2016,我不知道是政府没有出面干预呢还是干预的结果,为啥暴跌就一定会干预呢?
  • 千千洁2016: 举报  2020-04-06 11:49:30  评论

    暴跌带来的还贷的风险。房子200万,首付60,贷款140万。跌到100万,你还还贷款吗?直接把房子给银行算了。那银行又挣谁的钱?所以,暴跌是绝不可能的。如果中国这些银行破产了,那国家也就快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ocaonimalgeb 时间:2020-03-08 20:21:00
  政府调控能力很强的,手上的工具很多,政府希望房价稳定或者小涨,这样政府利益最大化,因为土地财政可以延续。 大涨的话,就是增加风险,而且民怨大,所以政府不支持大涨。大跌的话,银行完蛋了,经济完蛋了。所以政府也不支持。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wocaonimalgeb 时间:2020-03-08 20:22:05
  所以指望房价暴涨或指望房价暴跌的都是超级智障。
  
我要评论
作者:waxz1314A 时间:2020-03-08 20:23:14
  不要妄想去劝说那些脑子被高房价固化了的人,让他们耗死在高房价里面,这是给他们量身定制的办法。
作者:wocaonimalgeb 时间:2020-03-08 20:32:33
  不得不承认,中国的房价很高,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么高的房价是政府设计出来的。土地财政,利益最大化,就是这样的。想暴跌,做梦吧。
作者:天空那座城2019 时间:2020-03-08 20:37:27
  不会让跌的,和金融财政绑死了,除非有极端大黑天鹅,缓涨,有价无市可能性最大,或者局部小跌
我要评论
作者:访名山33 时间:2020-03-08 20:39:18
  饭吃饱了吗?还买房,瞎刀逼啥呢,不用上班吗,都几点了,阶房邻居们明天还要上班呢,还有没有点公德心了
作者:黄传人 时间:2020-03-08 21:08:35
  缩小贫富差距的最好办法就是房价下降百分之三十到五十
作者:北极星OW 时间:2020-03-08 21:10:26
  哈哈哈,心虚了啊,慌了啊,跌死你
作者:CHIZAIDONGGUAN 时间:2020-03-08 21:34:04
  房价不涨就是在贬值
作者:waxz1314A 时间:2020-03-08 21:45:28
  房价可以不跌,但是四千万棒槌怎么办?国家害怕楼市断供,难道说不担心棒槌断供?
我要评论
作者:正极入邪 时间:2020-03-08 21:45:29
  中介开始上班了
作者:waxz1314A 时间:2020-03-08 22:01:33
  明白棒槌断供的含义吗?
作者:waxz1314A 时间:2020-03-08 22:03:35
  就是大棒槌不再给社会供应小棒槌,哈哈。
作者:YUKI6666666 时间:2020-03-08 22:08:35
  07买房子时候房价四千,工资也就四五千一个月。现在的房价和每个月的工资也差不多。我觉得这几年涨幅是有点高。但是13-15年却是跌了不少。总体的平均涨幅并没有太离谱。不抱怨,努力干活,刚需总还是需要房子的。
作者:boboyandan 时间:2020-03-08 22:14:43
  涨…………………………必须涨
作者:没那么伟大i 时间:2020-03-08 22:33:59
  典型的既要又要。
作者:零落的股骨头 时间:2020-03-08 22:42:34
  北部湾上次崩盘的烂尾楼炸完了没有?!
作者:ty_凌波871 时间:2020-03-08 23:20:37
  好房子就不降,印钱顶着,气不气?就是要让这些奴隶买不起,或改善不了或租房;这样才有利于统治啊,韭菜都财富自由了谁干活?房租可是从来没怎么涨哦。房价就涨到让一般人够不着即可不需要一直涨,给点希望你又够不着,气不气?
我要评论
作者:取个好听的名字V 时间:2020-03-09 00:01:42
  想买房有钱的买了。没钱的想买也买不起。那有那么多刚需啊。我刚需但我买不起。昨天有很多中介打电话问说搞活动优惠。呵呵了
作者:取个好听的名字V 时间:2020-03-09 00:03:50
  楼主别炒房了见好就收。现在年轻人是负债一族。
作者:zany67 时间:2020-03-09 00:05:02
  行了,知道了 ,我买还不行吗
作者:tzw6215 时间:2020-03-09 02:52:00
  房价,人心,趋势
作者:我信佛dj 时间:2020-03-09 08:35:48
  政府希望房价稳定,不跌不大涨
我要评论
作者:汉好非涯天到不 时间:2020-03-09 09:11:38
  中国房价到了这个阶段,涨多少都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了。

  今年百姓的收入98%下跌,即使那些收入不受影响的,估计也不缺房了
我要评论
作者:汉好非涯天到不 时间:2020-03-09 09:12:38
  @汉好非涯天到不 2020-03-09 09:11:38
  中国房价到了这个阶段,涨多少都已经没有多少意义了。
  今年百姓的收入98%下跌,即使那些收入不受影响的,估计也不缺房了
  -----------------------------
  反观,有多少房企可以续命一年?
作者:叮当风云town 时间:2020-03-09 09:27:26
  东北三省,每平房价涨到了城市居民月工资的三倍。

  市民工资不见结余,KFS房子卖不掉。

  KFS想降房价促销,地方政府不让。

  东北三省房价于是没有大跌,房市,经济合唱凉凉。
  • ty_嫣然814: 举报  2020-03-09 10:50:46  评论

    东北不是开发商降价政府不让,是降也没用。都给到中介以抵账房名义卖呢,没人买有啥办法?人口流出,工资不涨拿啥买?
  • 我只是个路过的: 举报  2020-03-30 17:32:03  评论

    月工资三倍。。。你看我大深圳,有没有居民月工资10倍?哈哈。。。 哈哈哈。。。平民难受哇
我要评论
作者:ylzt155 时间:2020-03-09 10:45:45
  一看到5G老子就烦,天天 吵概念,到底给普通人带来了什么好处?
作者:ylzt155 时间:2020-03-09 10:52:01
  小跌有可能,暴跌不可能,暴跌中央和地方财政崩溃,工资都发不出来,你猜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真出现了会发生什么,,,,,,,,
作者:kisspussy 时间:2020-03-09 11:01:24
  各国都在积极备战!

  需要金圆券

  当下天朝的房子就是金圆券!
  要用来搜刮集中百姓的财富作为造军舰和j20的费用
作者:ty_亮733 时间:2020-03-09 11:30:03
  崩了也不会跌,因为嘴巴硬
作者:ty_白色的泪 时间:2020-03-09 11:39:50
  是崩盘,不是跌,没有交易没有收入,还不起债务,倒闭,大量的人失业大量的降薪,撑不到下个月。断粮了。次贷
我要评论
作者:镜钰铵 时间:2020-03-09 11:46:01
  现在是维持房地产泡沫,不涨不崩,外储不出问题,维持房价不崩盘的水不会停,不然中债危机就爆发了。

  外储先出问题,国内不得不紧缩才会刺破房地产泡沫,中债危机爆发,参考韩国98。

  也就是外储汇率,一定会先出问题。
作者:ty_134745601 时间:2020-03-09 11:51:11
  这种为房价站岗的非得弄得货币信用崩盘让大家一起为他们的贪婪买单,可耻!
作者:访名山33 时间:2020-03-09 12:05:23
  饭吃 饱了吗?买什么房呀,瞎刀逼刀的,不用上班吗,都几点了,街房们明天还要上班那...,你们还有没有点公德心了,你们这些个败类。
作者:大黄球 时间:2020-03-09 12:08:28
  作孽,喊死也没用
作者:dw9912104 时间:2020-03-09 12:11:27
  北部湾鬼城,还北部湾经济区,就是个笑话!
作者:sh_17951 时间:2020-03-09 15:24:15
  纵观历朝历代,都是别人没房子都喊一声十八年后又试一条好汉,黄天当立,碗大个疤,宁有种乎,你一个有房子的?你有卵蛋?谁怕你啊?
作者:这种63啊 时间:2020-03-09 16:42:13
  假的,假的,全都是假的。只不过是梦一场!!!
作者:blakeeliu 时间:2020-03-10 01:55:12
  这个作者是真傻还是装傻,基建已经不是修路架桥这些了,重点转移到高新科技了,央视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的。
作者:一室不扫别人扫 时间:2020-03-10 10:39:07
  有钱就去买房,一套,二套,三套尽情买。钱交出去了,算是为国家财政做贡献了,买房就是爱国,永远跟党走。在这片土地上,不要有私心,因为我们是共产主义社会,怎么能没有这种觉悟。土地都是国家的,我要这么多房子做什么,无非买个房只是爱好,你们就当是集邮的爱好罢了。再说了,房子买不起的人,国家不需要这种人才进城。安心在乡下搬砖种地,到时候也就生7,8个娃,小学念到没毕业。种种地,放放羊,国家你就自个儿看着办吧!
  • prince6351516: 举报  2020-04-04 22:15:24  评论

    国家会逼你进城的。首先大量城镇化,乡下人口稀疏,供给不够,各种资源不足。你不进城都不行!买不起房就租咯
  • 打坐123: 举报  2020-04-06 02:06:54  评论

    房价不跌的结果就是暴跌!更别提,美国来南海扔一颗炸弹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