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穷醒

楼主:ty_李沛缇 时间:2020-07-12 06:55:10 点击:10528 回复:10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疫情发生前弄了一个店
  花光了所有积蓄不说 目前还负债5万。

打赏

5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5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归来的八戒 时间:2020-07-12 07:40:13
  开了一个什么店铺,看看还有什么机会。
作者:大西北123456 时间:2020-07-12 07:41:54
  没眼光,活该
作者:broadaq 时间:2020-07-12 07:43:18
  坚持就是胜利!相信很多人遇到类似的困境!
  慢慢就会好起来的!
楼主ty_李沛缇 时间:2020-07-12 07:49:26
  每天做手工累死累活能有200元左右的收入
  客人的时间不定 不能给放假在家的娃准时做饭
  去楼下朋友家蹭饭 看到他家饭桌上从来没有肉
  昨天顺手买了一个最小重量的猪前蹄 (32元一斤 )一小块五花瘦肉(37元还是42元一斤?没注意)又买了三把空心菜(5元一斤)过去一起吃饭 一共194元。
  可能我太久没有这样大手大脚买菜了……
  心伤了一天 别说大鱼大肉了 别说存款还债了 这样辛辛苦苦工作吃顿好的都吃力啊!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浪人小子 时间:2020-07-12 07:54:04
  抖音模式:加油加油,中国顶住!
作者:一片石之战 时间:2020-07-12 08:23:12
  老板倒闭不用愁,重头再来心要留,勇敢走进夜总会,欢天喜地永无忧。
作者:笠泽鱼翁 时间:2020-07-12 08:24:29
  刘欢,从头再来
作者:嵩阳山人0 时间:2020-07-12 09:55:54
  不要负能量,这是给美帝递刀子吗?
  多写形势大好,美怕了,欧缩了,印尿了,日倭了,加稀了多好的五了文。
  大海航行靠舵手,万物生长靠太阳。
  欢乐又自信多好,奔向伟大梦中初心。
作者:活力酷 时间:2020-07-12 10:53:15
  做生意,要看运气的。
作者:活力酷 时间:2020-07-12 11:05:58
  我是2019年7月,开始收缩或暂停家族企业的全部业务。今年完美的躲过一劫。不然,民宿项目,影视项目,都是这次受影响很大的。咨询行业,尤其是服务小微企业的,也影响较大。而这些都是当时我们企业的主要盈利点。
  当时,为啥要收缩暂停,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不想干了,想去打工,也找到了大公司高管职位。现在想想运气不错啊!
作者:泡泡坛2020 时间:2020-07-12 11:09:12
  我朋友的也店也是,做学生生意的,这学期学校直接不开学,今年店铺一单位生意没做,亏了不知多少。
作者:北上广深20192019 时间:2020-07-12 11:42:17
  @ty_李沛缇 2020-07-12 07:49:26
  每天做手工累死累活能有200元左右的收入
  客人的时间不定 不能给放假在家的娃准时做饭
  去楼下朋友家蹭饭 看到他家饭桌上从来没有肉
  昨天顺手买了一个最小重量的猪前蹄 (32元一斤 )一小块五花瘦肉(37元还是42元一斤?没注意)又买了三把空心菜(5元一斤)过去一起吃饭 一共194元。
  可能我太久没有这样大手大脚买菜了……
  心伤了一天 别说大鱼大肉了 别说存款还债了 这样辛辛苦苦工作吃顿好的都吃力啊!......
  -----------------------------
  事实就是这样,真想不明白,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对老百姓有仇么?
作者:13524901675 时间:2020-07-12 13:45:47
  现在实际情况是房价高拉高各种生活成本,另一方面上层供给侧改革人为拉高必需品价格,这种情况下其实不适合创业,要创业也只能是夫妻档省下人工,同时呢做必需品生意。楼主看看那个不符合要不行就果断撤。
我要评论
作者:从沙漠走到大海 时间:2020-07-12 13:51:13
  孟婆汤治不了你的焦虑证,来再喝一碗楼上的心灵鸡汤,你又回到了重钱
作者:打不死的天雷 时间:2020-07-12 16:38:16
  穷醒了?还困不?不困了继续好好搬砖吧!多大事儿
作者:青山行人 时间:2020-07-12 16:39:30
  路过
作者:三生三丗 时间:2020-07-12 16:41:26
  猪肉又涨钱啦
  • ty_雨打芭蕉648: 举报  2020-07-12 22:54:06  评论

    国外的猪肉差不多15块钱一斤,进口到国内为什么贵了?为什么这种生意没有人来竞争?
我要评论
作者:fensebin 时间:2020-07-12 16:44:55
  现在的物价这么猛了?我已经一年没逛菜市场了
  • Fighting4Dream: 举报  2020-07-12 20:26:35  评论

    近期菜价高,有水灾的原因。南方大面积受涝,农作物被淹,产量大幅减少。
我要评论
作者:东方一柱818 时间:2020-07-12 17:36:09
  现在小红粉少了多,应该是回农村创业了吧,
我要评论
作者:大师兄3695 时间:2020-07-12 17:55:56
  愚民、弱民、疲民、贫民、辱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寒烟若黛 时间:2020-07-12 20:43:33
  我要是每天能赚200就好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比翼双飞825 时间:2020-07-12 23:11:37
  可是全搭进去了。
作者:比翼双飞825 时间:2020-07-12 23:12:42
  乌烟瘴气。
作者:泡泡坛2020 时间:2020-07-12 23:31:06
  在这里还是要说穷要说崩免得天天吵架被人骂,说穷说崩一身轻松没压力,哈哈
作者:昨日玫瑰2017 时间:2020-07-13 00:18:23
  争论什么不重要,以后还是要专心开发内需的,这次疫情之后,外贸大概率疲软,一是因为各国经济方面损失惨重,二是凡是有能力的国家大概率会重振本国工业,至少民生、医疗用品会做到自给。大家把心思放在开发内需上不好吗?比如建议发钱,一个月发给18岁以上成年人每人500元的话,连发4个月,应该会一定程度地缓解人民的经济压力,对相关民生经济也有促进。这笔钱可以由两级政府共同承担,以减轻压力。
我要评论
作者:溏枫 时间:2020-07-13 00:47:10
  负能量,不用看
作者:2018快来了 时间:2020-07-13 08:45:58
  我是楼猪 :说句实话,你在天涯上发表的真是语无伦次,糊乱言语,与精神病院里面的人相差无几。你是不是得了忧郁症或者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如果是就好好去医院挂个专家号就诊下,看看严重到什么级别。如果任由病情恶化,就怕贵州公交事件重演,对社会危害太大。
作者:天天干猫扑 时间:2020-07-13 11:12:18
  标题挺好,我也经常因为以后的生活而早醒,也偶尔焦虑
作者:实心坦克 时间:2020-07-13 11:17:59
  @ty_李沛缇 2020-07-12 07:49:26
  每天做手工累死累活能有200元左右的收入
  客人的时间不定 不能给放假在家的娃准时做饭
  去楼下朋友家蹭饭 看到他家饭桌上从来没有肉
  昨天顺手买了一个最小重量的猪前蹄 (32元一斤 )一小块五花瘦肉(37元还是42元一斤?没注意)又买了三把空心菜(5元一斤)过去一起吃饭 一共194元。
  可能我太久没有这样大手大脚买菜了……
  心伤了一天 别说大鱼大肉了 别说存款还债了 这样辛辛苦苦工作吃顿好的都吃力啊!......
  -----------------------------
  我不知道你在哪住,这个价格实在是太贵了,我们这猪肉也就20多块钱。不过我现在一般是买鸡腿,6.5一斤,弄顿咖喱鸡也就20块钱。各种鱼也非常便宜,真想吃红肉,不如买羊肉,也就30出头。
作者:2018快来了 时间:2020-07-13 11:40:56
  评论 我是楼猪 :说句实话,你在天涯上发表的真是语无伦次,糊乱言语,与精神病院里面的人相差无几。你是不是得了忧郁症或者神经系统方面的疾病?如果是就好好去医院挂个专家号就诊下,看看严重到什么级别。如果任由病情恶化,就怕贵州公交事件重演,对社会危害太大。
作者:驾校老教练 时间:2020-07-13 15:50:50
  西安师大路,门口就是陕西吃饭大学和外国语大学。真真的黄金地段。
  几乎一半商家完犊子了。

  前个刚路过去看了看。
作者:经济睁眼瞎 时间:2020-07-13 20:24:32
  壮士解腕,及时止损。
作者:你不能不让我说话 时间:2020-07-13 21:14:04
  经济不好,世道不好,前途也难说 !
作者:2018快来了 时间:2020-07-24 19:28:41
  保好活命就不错,其它一切都是浮云。
作者:ty_白狼谷 时间:2020-07-24 19:33:22
  5万而已,割了吧
作者:筱筱雨晨 时间:2020-07-24 19:47:04
  餐饮店?
作者:yhjlk 时间:2020-07-24 21:33:27
  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要不顺从,要不毁灭!反抗是不可能的~~~
作者:yesono2 时间:2020-07-24 23:54:19
  我差点跟你一样,十二月份去的深圳,看了一个星期,决定不敢做。要不然就惨了,餐饮啊!当头一棒
作者:yesono2 时间:2020-07-24 23:57:51
  因为你穷,你的帖子才存在,我才可以回复,也能让你知道我也穷得寝食难安。
楼主ty_李沛缇 时间:2020-07-30 03:59:35
  三伏天生意因调理效果不错而好到天天排满人 经常同一单位时间内要接待3个人,这对只想自己一个人玩玩的接待能力负压太大了。
  人同时扎堆 办卡的钱不多 服务客人的机器又不够用了 还得把收入的充值款投入一部分购买机器
  午夜4点,仍然穷醒。
楼主ty_李沛缇 时间:2020-07-30 04:02:24
  收费利润很低廉
  卖得火爆的充值卡几乎等成本在运行 甚至一不小心就亏本
  但是要不忘初心
  流量始终是一切生意的基础。
楼主ty_李沛缇 时间:2020-07-30 04:04:22
  忘记赚钱的不易
  忘记还钱的艰难
  每天默默地干活儿
  希望冬天能收获点积累。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