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价高粮价高物价下的结局[已扎口]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0 07:37:00 点击:4769897 回复:5770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578 下页  到页 
作者:事有蹊跷 时间:2011-06-13 08:22:51
  标题党。
作者:石榴瓜 时间:2011-06-13 08:37:46
  我们要的答案都在天上挂着:一黑一白绝对平衡,所有的不平衡都是短命,政治的只有官对民的领导权没有民对官的监督权(严重失衡)后面的利益失衡都是权力失衡的产物:所有的不平衡都必将走向他的宿命:短命
作者:flyee5 时间:2011-06-13 09:28:06
  it's final countdown!!!!!!!!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3 09:32:56
  @克隆莫大 2011-06-13 09:19:37
  者:深蓝1789 回复日期:2011-06-10 12:01:08  回复
  各位都要挺住了,祝你们好运。
  =======================================================================
  深蓝说说应对之策啊,随便说几条,怎么个挺法?不管用不怪你,呵呵。
  -----------------------------
  看看中东,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下人们如何应对,因为这不是一般的经济萧条那么简单。我觉得,应该偏重生存考虑。那么必要的物资储备还是第一的。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03:15:23
  @我给自己的情书 2011-06-14 02:36:49
  赵本山全家也移民多伦多了。
  他可是有后台有钱有黑社会撑腰,什么都不缺的人,干嘛还要往外跑?非常不能理解,他不是说宋xx是他妹妹,东北就是他的地盘,好好的东北的江山为什么要拱手送了,自己出国去做三等公民?
  -----------------------------
  不听他们说什么,只看他们做什么,任何行为都有利己动机存在。呵呵。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1:11:36
  洪水滔天,只等闲。
作者:食炸糊晕了1 时间:2011-06-14 11:43:42
  统计局: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873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0:2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4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5月份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数据显示,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8737亿元,同比增长34.6%。其中,住宅投资13290亿元,增长37.8%。
      
        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37751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4%;房屋新开工面积76118万平方米,增长23.8%;房屋竣工面积21621万平方米,增长12.9%,其中,住宅竣工面积17238万平方米,增长12.7%。
      
        1-5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3293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8.5%,办公楼增长3.5%,商业营业用房增长13.4%。商品房销售额18620亿元,同比增长18.1%。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6.0%,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分别增长26.5%和31.6%。
      
        1-5月份,房地产开发企业本年资金来源32340亿元,同比增长18.5%。其中,国内贷款5803亿元,增长4.6%;利用外资266亿元,增长57.3%;自筹资金12486亿元,增长30.9%;其他资金13785亿元,增长14.6%。在其他资金中,定金及预收款8259亿元,增长23.3%;个人按揭贷款3443亿元,下降8%。
      
        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103.20。
      
      ----------------------------------------------
    
      
      所谓的紧缩其实是皇帝的新装
    
     现在的放水到了直接印钱的阶段
    
     连外汇担保都不用了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1:49:59
  命悬平台贷款:地方政府一旦集体违约后果不堪设想
  
  http://finance.ifeng.com/bank/zzyh/20110613/4142297.shtml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1:55:34
  为什么不加息,上面给出答案。
作者:十年天崖路 时间:2011-06-14 12:09:36
  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是不能承受任何治疗手段带来的副作用的。只能选择拖,也就是等死。目前国内的局势是,任何想解决问题的政策都会带来不可预料的后果,而现在没有可以承受这种后果所带来的政治代价的政治强人,所以大家一致的选择只能是拖。历朝末年都是这个样子。
作者:我就是熙娘 时间:2011-06-14 12:18:45
  所有都指向六月
作者:鲸非鱼 时间:2011-06-14 12:38:01
  我要看结局。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2:49:45
  @十年天崖路 2011-06-14 12:09:36
  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是不能承受任何治疗手段带来的副作用的。只能选择拖,也就是等死。目前国内的局势是,任何想解决问题的政策都会带来不可预料的后果,而现在没有可以承受这种后果所带来的政治代价的政治强人,所以大家一致的选择只能是拖。历朝末年都是这个样子。
  -----------------------------
  的确如此,所以还在指望什么政策的都是傻鸟。都没见官媒老抽自己嘴巴,各级大员都在各说各的,核心部门都在撇清自己了。
作者:寒雨连江 时间:2011-06-14 13:06:05
  等
作者:食炸糊晕了1 时间:2011-06-14 13:18:27
  作者:十年天崖路 回复日期:2011-06-14 12:09:36  回复
  
    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是不能承受任何治疗手段带来的副作用的。只能选择拖,也就是等死。目前国内的局势是,任何想解决问题的政策都会带来不可预料的后果,而现在没有可以承受这种后果所带来的政治代价的政治强人,所以大家一致的选择只能是拖。历朝末年都是这个样子。
  
  -----------------------------
  
  确实。癌症晚期只能用保守疗法,就是打些能量合剂,维持体液平衡,给些营养药,癌痛时打吗啡,等死
  
  现在印钱拖任期,就是给营养药
  
  
  
  
  
  
作者:思远和思宇最亲的 时间:2011-06-14 13:30:25
  大好河出,难道真的气数尽了吗?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4:24:36
  换挡,减速,靠边,停车。
作者:十年天崖路 时间:2011-06-14 15:18:38
  大好河出,难道真的气数尽了吗?
  ==================
  河山依旧美丽,怎么会尽?尽的只是部分人的奢华,对于大众,失去的只是枷锁,获得的将是自由!
作者:十年天崖路 时间:2011-06-14 15:21:11
  换挡,减速,靠边,停车。
  ==============
  你以为还是手动挡?现在可是自动挡,还不是一般的自动挡,是自动加油的自动挡。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5:22:30
  update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5:24:48
  @十年天崖路 2011-06-14 15:21:11
  换挡,减速,靠边,停车。
  ==============
  你以为还是手动挡?现在可是自动挡,还不是一般的自动挡,是自动加油的自动挡。
  -----------------------------
  刹车也被卸了
作者:天88天 时间:2011-06-14 15:28:38
  如果实在买不起房,监狱也可考虑一下,监狱也是一种保障性住房。这是一农民说的,这位农民蹲了11年冤狱,最近给放出来了。人家问要是冤枉的,你怎么老老实实服刑11年也不喊冤?他说了这么一句名言,进去之前我在社会上生活也不好,进去之后觉得生活稳定了,就想别折腾了!
作者:dave9009 时间:2011-06-14 15:28:41
  @食炸糊晕了1 2011-06-14 11:43:42
  统计局: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8737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10:26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4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了5月份国民经济主要指标数据。数据显示,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8737亿元,同比增长34.6%。其中,住宅投资13290亿元,增长37.8%。
  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屋施工面积3775...........
  -----------------------------
  无耻到了极点!!!利用升值预期,吸引傻逼热钱进来,再强制结汇,不停的注水,老百姓真的是P!
作者:旺角咖啡 时间:2011-06-14 15:30:52
  加息預期。升值預期。通漲預期。這三個預期完蛋就正式開始。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5:50:19
  加息是装门面的,信不得。
作者:食炸糊晕了1 时间:2011-06-14 16:58:32
  
  统计局:1-5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8737亿元
  
  2011年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4万亿元
  央行:2011年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5356亿元
  央行公布,3月新增人民币贷款6794亿,
  2011年4月新增贷款7396亿
  5月份我国新增人民币贷款5516亿元
  
  
  2011年1-5月贷款,一半进了房地产投资
  
  
作者:克隆莫大 时间:2011-06-14 17:01:04
  作者:十年天崖路 回复日期:2011-06-14 15:18:38  回复
  
    大好河出,难道真的气数尽了吗?
    ==================
    河山依旧美丽,怎么会尽?尽的只是部分人的奢华,对于大众,失去的只是枷锁,获得的将是自由!
  
  =============================================================================
  别梦想了,获得的是自由?
  
  兴,百姓苦;亡,百姓更苦。
作者:十年天崖路 时间:2011-06-14 19:15:09
  作者:十年天崖路 回复日期:2011-06-14 15:18:38  回复
    
      大好河出,难道真的气数尽了吗?
      ==================
      河山依旧美丽,怎么会尽?尽的只是部分人的奢华,对于大众,失去的只是枷锁,获得的将是自由!
    
    ==============================================
    别梦想了,获得的是自由?
    
    兴,百姓苦;亡,百姓更苦。
  ======================
  反正都是苦,无所谓失去!如果还能有收获,就只能是自由了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19:43:01
  @十年天崖路 2011-06-14 19:15:09
  -----------------------------
  nothing to lose
作者:中国沦落人10亿A 时间:2011-06-14 20:24:24
  呆国存在大量白忙族的主要原因是通过权力与货币将收入和分配严重扭曲,
      
  没黑没白的农民,工人,农民工付出了大量的劳动换来的却是没钱看病没钱买
      
  房租房,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悲惨生活,他们的收入和付出匹配吗?
      
  公车消费,旅游,一杯茶一张报混一天,桑拿,洗浴夜总会,再不行去澳门赌
    
  两把,官商勾结,甚至避孕套都报销的家伙,不只工
      
  资高灰色收入更是人所共知,它们的收入和消费和理吗?路,楼等拆了建,建了拆,
  
  有意思吗?那么多的收费站老马觉着合理吗?公家楼一个比一个豪华一个比一个高,要那么多的在
  
  里面吹着空调喊着口号的混混,细细想想真是滑稽,
  
  什么都是国家的,真是人类的笑话,比如名山,自开天辟地以来就立在那儿,我上山用得着交给你们钱吗
  
  ?有点维护费也不能这么高吧,
    
  只要一裆专政,不将权力关进笼子,就不会改变这个现实,
  
  执政者根本不懂什么是经济,人不是为了工作而活着,这么浅显的道理都不懂,市场这只看不见的手却
  
  成了看的见手,任意操纵,真是悲哀,人活着无非为了有质量的吃穿住行等,宽敞明亮的房子可口的食
  
  物方便的出行等,比如房子你把它建好就是为社会创造了财富,但你为了保就业,创GDP再把它拆掉再重
  
  新规划出个花样重新建,这不是脑残是什么,
  
  如果说不保穷人就业怎么生活?,那就只好建议去买两本西方人著的经济学,反复读读另外再吃
  
  点脑残片。这种做法穷人永远都是穷人,
  
  呆国人活着就是为了娱乐全球人民的,这话真的不假
作者:爱你警察 时间:2011-06-14 20:26:58
  内地某县委书记今早明确传达,下半年没钱,事业改企业。。。。。。。
  
  
  
  真的假的,深蓝同志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4 21:13:43
  作者:爱你警察 回复日期:2011-06-14 20:26:58  回复
  
    内地某县委书记今早明确传达,下半年没钱,事业改企业。。。。。。。
    
    
    
    真的假的,深蓝同志
  ====================================================
  真的,重庆某县。
作者:博士僧 时间:2011-06-14 21:20:52
  MARK
作者:积极起来 时间:2011-06-14 21:29:16
  顶,喜欢深蓝大大的观点!
作者:克隆莫大 时间:2011-06-15 08:02:42
  
  作者:十年天崖路 回复日期:2011-06-14 19:15:09  回复
  
    作者:十年天崖路 回复日期:2011-06-14 15:18:38  回复
      
        大好河出,难道真的气数尽了吗?
        ==================
        河山依旧美丽,怎么会尽?尽的只是部分人的奢华,对于大众,失去的只是枷锁,获得的将是自由!
      
      ==============================================
      别梦想了,获得的是自由?
      
      兴,百姓苦;亡,百姓更苦。
    ======================
    反正都是苦,无所谓失去!如果还能有收获,就只能是自由了
  ==============================================================================
  我才不信你过得很苦,怎么看你也是个比较成功的枪手吧,其实煽动的话大家也都看的出的。
作者:十年天崖路 时间:2011-06-15 09:22:53
  作者:十年天崖路 回复日期:2011-06-14 15:18:38  回复
        
          大好河出,难道真的气数尽了吗?
          ==================
          河山依旧美丽,怎么会尽?尽的只是部分人的奢华,对于大众,失去的只是枷锁,获得的将是自由!
        
        ==============================================
        别梦想了,获得的是自由?
        
        兴,百姓苦;亡,百姓更苦。
      ======================
      反正都是苦,无所谓失去!如果还能有收获,就只能是自由了
    ==============================================================================
    我才不信你过得很苦,怎么看你也是个比较成功的枪手吧,其实煽动的话大家也都看的出的。
  ============
  我是枪手?我是谁的枪手?公道自在人心,我不过说出实情罢了。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5 10:54:12
  千万别指望加息,大幅加息只会出现在崩盘出现导致对外信用XX之时。地方债务排查了一年,已经吓死核心了,怎么办? 唯有拖,主动是死,被动或许还能榨些无权势的油出来。 昨天的央行通告,摆明了要堵这些傻子的后路了。能跑的都跑了,剩下的只有宰了。
作者:衣架肉蛆 时间:2011-06-15 11:04:29
  CPI压力应该极大了,而且面临农民停种停养,市民缺菜缺肉的风险。昨天公布清理霸市肉贩和工商fb,今天讲减高速收费
  --- 一面是p民在cpi下的火山, 一面是自己剜肉,两难啊~~
  
  加息,估计需要点什么事情刺激才能迫使它们下决心。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5 11:21:01
  清理的都是外围,比如高速这些地方自肥的,何时见核心们的自留地动刀了?收买是需要钱的,支持系统的是暴力机器,这钱是一分不能少的。
作者:衣架肉蛆 时间:2011-06-15 13:33:55
  
   农产品到城市消费者手中的中间的一个重要成本环节就在公路上。 应该是权衡两害的选择,利益jt被迫要做出收费公里清理。 我始终相信它们更清楚当前的实际形势。考虑几大城市的物价稳定重要性,该下手的时候,收拾"公路"部这样的非暴力机构相信是不会手软的。
  比较而言,我也相信它们收拾欺行霸市,作为降低中间环节成本的动力会大一点... :)
作者:割地求不了和 时间:2011-06-15 14:14:36
  亩产500-600斤的粮食产量,很给力!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5 17:23:33
  @衣架肉蛆 2011-06-15 13:33:55
  
  农产品到城市消费者手中的中间的一个重要成本环节就在公路上。 应该是权衡两害的选择,利益jt被迫要做出收费公里清理。 我始终相信它们更清楚当前的实际形势。考虑几大城市的物价稳定重要性,该下手的时候,收拾"公路"部这样的非暴力机构相信是不会手软的。
  比较而言,我也相信它们收拾欺行霸市,作为降低中间环节成本的动力会大一点... :)
  -----------------------------
  未必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5 17:25:18
  @割地求不了和 2011-06-15 14:14:36
  亩产500-600斤的粮食产量,很给力!
  -----------------------------
  继续连年“增产大丰收”,“抢盐”会很快重演。
作者:我就是熙娘 时间:2011-06-15 17:39:10
  顶
作者:kkwx1991 时间:2011-06-15 21:23:02
  还要猜,没意思啊
作者:不起看我 时间:2011-06-15 22:01:49
  十年天崖路 2011-06-14 15:21:11
    换挡,减速,靠边,停车。
    ==============
    你以为还是手动挡?现在可是自动挡,还不是一般的自动挡,是自动加油的自动挡。
    -----------------------------
    刹车也被卸了
  其后就是无人驾驶了,哈哈哈
作者:衣架肉蛆 时间:2011-06-15 22:34:29
  @衣架肉蛆 2011-06-15 13:33:55
  农产品到城市消费者手中的中间的一个重要成本环节就在公路上。 应该是权衡两害的选择,利益jt被迫要做出收费公里清理。 我始终相信它们更清楚当前的实际形势。考虑几大城市的物价稳定重要性,该下手的时候,收拾"公路"部这样的非暴力机构相信是不会手软的。
  比较而言,我也相信它们收拾欺行霸市,作为降低中间环节成本的动力会大一点... :)
  -----------------------------
  @深蓝1789 2011-06-15 17:23:33
  未必
  -----------------------------
  深圳今天的财经节目讨论很热烈,好像是真的要把广深高速收费撤了的样子 .... :)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5 23:41:12
  @衣架肉蛆 2011-06-15 13:33:55
  农产品到城市消费者手中的中间的一个重要成本环节就在公路上。 应该是权衡两害的选择,利益jt被迫要做出收费公里清理。 我始终相信它们更清楚当前的实际形势。考虑几大城市的物价稳定重要性,该下手的时候,收拾"公路"部这样的非暴力机构相信是不会手软的。
  比较而言,我也相信它们收拾欺行霸市,作为降低中间环节成本的动力会大一点... :)
  -----------------------------
  @深蓝1789 2011-06-15 17:23:33
  未必
  -----------------------------
  @衣架肉蛆 2011-06-15 22:34:29
  深圳今天的财经节目讨论很热烈,好像是真的要把广深高速收费撤了的样子 .... :)
  -----------------------------
   裁撤边缘,一样失稳。
作者:三流管子工 时间:2011-06-16 00:06:08
  @深蓝1789 2011-06-15 11:21:01
  清理的都是外围,比如高速这些地方自肥的,何时见核心们的自留地动刀了?收买是需要钱的,支持系统的是暴力机器,这钱是一分不能少的。
  -----------------------------
  说的极是 到了现在 还是看不到半分核心利益的退让 这个机器朽坏到长老们想驾驭也是有心无力了 哪怕修修补补的小工作,做起来也是进退维谷
  
  但纳税人在不断减少 尤其是生产力高的纳税人 在用光速离开。 该花的钱一分都减不掉 还要上涨。钱从何来?
  
  跟西方的制度竞争完败 可笑他们以为几百个黄皮肤的”外籍友人“乖乖的替他们歌颂河蟹, 就能让人相信他们征服了世界。
  
  
  
作者:winnerpig 时间:2011-06-16 00:06:34
  @三流管子工 2011-06-13 00:20:28
  lz关于中铁未发薪的消息,很有趣 就是不知真假啊
  我真怀疑今年已无税可收了
  留学潮更是愈演愈烈 我身边但凡勉强够格做中产的 子女大学毕业即留学,就业
  之窘迫可见一斑
  另外移民潮的高涨我也算亲眼目睹了...........
  -----------------------------
  的确是真的,那天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就跟中铁的朋友求证了一下,得到肯定的答案,听说撑得很辛苦......
作者:winnerpig 时间:2011-06-16 00:10:23
  @深蓝1789 2011-06-15 10:54:12
  千万别指望加息,大幅加息只会出现在崩盘出现导致对外信用XX之时。地方债务排查了一年,已经吓死核心了,怎么办? 唯有拖,主动是死,被动或许还能榨些无权势的油出来。 昨天的央行通告,摆明了要堵这些傻子的后路了。能跑的都跑了,剩下的只有宰了。
  -----------------------------
  关于央行那个有关贪官外逃的通告,我有点不解,为啥是央行来发布?中纪委、公检法干嘛去了?请楼主指点一二。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6 00:23:09
  @深蓝1789 2011-06-15 10:54:12
  千万别指望加息,大幅加息只会出现在崩盘出现导致对外信用XX之时。地方债务排查了一年,已经吓死核心了,怎么办? 唯有拖,主动是死,被动或许还能榨些无权势的油出来。 昨天的央行通告,摆明了要堵这些傻子的后路了。能跑的都跑了,剩下的只有宰了。
  -----------------------------
  @winnerpig 2011-06-16 00:10:23
  关于央行那个有关贪官外逃的通告,我有点不解,为啥是央行来发布?中纪委、公检法干嘛去了?请楼主指点一二。
  -----------------------------
  央行在菜国只是一个传声筒,甚至连个加息决策与否都不行。在菜国,历来是少数人先走,走的差不多了,然后关门,这时候需要一个对口的业务操作部门发告示,以此证明而已。另外,你提到的这些“有关部门”,实际上统统是先走一步的群体,当然智商不高的级别一定要高,反之亦然。
  
  再深入思考一下,你就懂得该做什么了。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6 00:25:01
  @三流管子工 2011-06-13 00:20:28
  lz关于中铁未发薪的消息,很有趣 就是不知真假啊
  我真怀疑今年已无税可收了
  留学潮更是愈演愈烈 我身边但凡勉强够格做中产的 子女大学毕业即留学,就业
  之窘迫可见一斑
  另外移民潮的高涨我也算亲眼目睹了...........
  -----------------------------
  @winnerpig 2011-06-16 00:06:34
  的确是真的,那天看了楼主的帖子,我就跟中铁的朋友求证了一下,得到肯定的答案,听说撑得很辛苦......
  -----------------------------
  恩,我不跳大神.
作者:简单活着2010 时间:2011-06-16 00:47:20
  留爪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6 23:33:50
  准备起爆。
作者:十年天崖路 时间:2011-06-16 23:36:20
作者:有点思维的傻子 时间:2011-06-16 23:48:52
  爆啥啊?兄台!
  思维跳跃真么大?
作者:天边那只雁 时间:2011-06-17 00:02:30
  时光不能倒流~~~
作者:同光十三绝 时间:2011-06-17 07:31:34
  问题不大
作者:yezhaoping 时间:2011-06-17 08:47:19
  深蓝难得发帖,顶下
作者:勇气与机遇 时间:2011-06-17 08:48:00
千年田,八百主,秦失九鼎,天下共逐
作者:我听着 时间:2011-06-17 08:58:36
  顶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7 09:16:50
  7月开始,各位得有随时失业的心理准备,说倒就倒。薪水有晚发等异常现象就要引起注意了。
作者:A调和弦 时间:2011-06-17 10:09:27
  @深蓝1789 2011-06-15 10:54:12
  千万别指望加息,大幅加息只会出现在崩盘出现导致对外信用XX之时。地方债务排查了一年,已经吓死核心了,怎么办? 唯有拖,主动是死,被动或许还能榨些无权势的油出来。 昨天的央行通告,摆明了要堵这些傻子的后路了。能跑的都跑了,剩下的只有宰了。
  -----------------------------
  兄弟,你这些论断让人看了不寒而栗啊!!!!
作者:岩屋人 时间:2011-06-17 10:30:32
  看怎么摊牌
作者:wuzhizhemu 时间:2011-06-17 10:39:58
  mark党来了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7 11:31:05
  @深蓝1789 2011-06-15 10:54:12
  千万别指望加息,大幅加息只会出现在崩盘出现导致对外信用XX之时。地方债务排查了一年,已经吓死核心了,怎么办? 唯有拖,主动是死,被动或许还能榨些无权势的油出来。 昨天的央行通告,摆明了要堵这些傻子的后路了。能跑的都跑了,剩下的只有宰了。
  -----------------------------
  @A调和弦 2011-06-17 10:09:27
  兄弟,你这些论断让人看了不寒而栗啊!!!!
  -----------------------------
  这都是事实了,谁又有能力改变?
作者:常家大曼 时间:2011-06-17 11:57:33
  @深蓝1789 2011-06-15 10:54:12
  千万别指望加息,大幅加息只会出现在崩盘出现导致对外信用XX之时。地方债务排查了一年,已经吓死核心了,怎么办? 唯有拖,主动是死,被动或许还能榨些无权势的油出来。 昨天的央行通告,摆明了要堵这些傻子的后路了。能跑的都跑了,剩下的只有宰了。
  -----------------------------
  @A调和弦 2011-06-17 10:09:27
  兄弟,你这些论断让人看了不寒而栗啊!!!!
  -----------------------------
  @深蓝1789 2011-06-17 11:31:05
  这都是事实了,谁又有能力改变?
  -----------------------------
  
  央行出的什么通告啊?
  
作者:espn16500 时间:2011-06-17 12:01:50
  。。。。
作者:铁马寻刀 时间:2011-06-17 13:03:53
  做个记号,关注
作者:豆不眠 时间:2011-06-17 13:13:29
  危机是危险与机遇并存的,高油价、高物价、高粮价可以看成是刹车减速的力量、红歌与文字狱可以看成是方向向左的力道,那么在高速运行下反倒会自动完成右转漂移的动作。因此我认为,目前的危机下危险是那些跟风向左的人,撞墙翻车倒霉,而机会属于那些敢于向右的人,像意图竞选人大代表和市长的某些新闻人物、男科大等。
  理由也很简单,一个更大的朝鲜是无法被地球村所接受的,左转的作用被利用完了以后就会被消灭掉,取而代之的是新生的右势力!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17 13:25:56
  @豆不眠 2011-06-17 13:13:29
  危机是危险与机遇并存的,高油价、高物价、高粮价可以看成是刹车减速的力量、红歌与文字狱可以看成是方向向左的力道,那么在高速运行下反倒会自动完成右转漂移的动作。因此我认为,目前的危机下危险是那些跟风向左的人,撞墙翻车倒霉,而机会属于那些敢于向右的人,像意图竞选人大代表和市长的某些新闻人物、男科大等。
  理由也很简单,一个更大的朝鲜是无法被地球村所接受的,左转的作用被利用完了以后就会被消灭掉,取而代之.....
  -----------------------------
   左转只是幌子,台上谁没有几十亿的资产? 退一步讲,左转能养活13亿屁民吗? 唱歌毕竟不能喂饱肚子。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22 11:01:31
  前5月铁路基建投资增速减半 下游企业提前入冬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2:04 每日经济新闻
  
  http://finance.sina.com.cn/g/20110622/020410027424.shtml
  -------------------------------------------------------------
  这说的多委婉啊,事实上都停工好久了,几个月不发工资了。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22 11:02:35
  兰西县国有粮库背债3.6亿 政府拟卖库还钱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2:04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彭斐 发自黑龙江绥化
  
    6月12日晚上10点,和往常一样,带班的黑龙江兰西县东方红粮库副主任崔振国开始巡逻。对于粮库的现状,他概括为一句话:“粮库没粮,说起来话长。”
  
  http://finance.sina.com.cn/g/20110622/020410027445.shtml
  ===============================================================
  国有粮库空仓,可不是假的了。
作者:xuegong 时间:2011-06-22 11:07:48
  关注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22 11:11:45
  北京土地财政临近破产 2500亿债务难偿还
  
  世纪经济报道2011/6/22 7:37:17
  提要:上述接近北京市国土局的人士介绍,2009年刚启动每年1000亿元的土地储备贷款工作时,大部分区县没有准备好项目。这位人士认为,对于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来说,500亿-800亿元的保险资金,是缓解其目前土地储备贷款还本付息压力的及时雨。
    北京市的土地财政会不会出现危局?
  
  http://news.dichan.sina.com.cn/2011/06/22/336865.html
  =============================================================
  北京,帝都,其他地方会如何呢?
作者:昆明七哥 时间:2011-06-22 11:20:58
  扩招城管,天下太平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22 11:27:57
  以上三个公开新闻
  
  1. 铁公鸡基本完蛋,投资拉动宣布失败,接下来是欠薪潮,失业潮,三角债,配套供货商的轮番倒闭。
  
  2. 粮仓空仓,加上大旱大涝,神马后果?
  
  3. 地方土地财政终结,连帝都都爆发地方债务危机,吃这碗饭的该用脑子思前想后一番了。当然,PM们的所谓民生保障基本水漂。
楼主深蓝1789 时间:2011-06-22 11:44:34
  up to renew
作者:衣架肉蛆 时间:2011-06-22 11:46:08
  >>>这条新闻没有更多更细致的报道? 值得去追查更多的关联消息。
  >> 爆得蹊跷,而且当事人的表态也平静得蹊跷
  
  @深蓝1789 2011-06-22 11:02:35
  兰西县国有粮库背债3.6亿 政府拟卖库还钱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2:04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彭斐 发自黑龙江绥化
  6月12日晚上10点,和往常一样,带班的黑龙江兰西县东方红粮库副主任崔振国开始巡逻。对于粮库的现状,他概括为一句话:“粮库没粮,说起来话长。”
  http://finance.sina.com.cn/g/20110622/020410027445.shtml
  ...........
  -----------------------------
  
作者:蓝天下47 时间:2011-06-22 11:46:20
  mark.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578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