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王东岳,禁读《物演通论》

楼主:园丁土豆 时间:2011-08-17 22:41:00 点击:244702 回复:21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1. 王东岳大言不惭,在终南山学什么哲学(还不是科学哦!),与世隔绝,不在学术机构研究更喝过洋墨水,竟然在电视上大放厥词说,“科学上说的话 永 远 都是错的,否则怎么会十年就翻新一遍(谁告诉他的?)”,甚至下结论说“所有人类的知识都是不足信的,只不过是不足信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了:托勒密的地心说稳定统治西方农业文明1400年;哥白尼的日心说出来,四百年都没到,大部分错了;牛顿的学说,只出来了二百年,就被爱因斯坦挤到后排座去了,然后爱因斯坦就赶紧宣布:我的学说只是一个短命的过渡(真的么?什么时候在哪里说的?)”。王东岳竟然得出结论说,我们的知识的含真量下降,离真理越来越远!
  2. 王东岳只不过是买了个书号出了三本书,为了骗钱就把《物演通论》印了三版。这本书从头到尾没有科学论证,没有任何实验室证明,更没有拿一只活恐龙来证明,更说不清楚为什么吴道子画也比铁蛙先生的松鼠漫画原始吴道子就更牛了,失败失败,还好意思出来卖。估计王东岳连中微子都不知道,更不用说暗物质。一个从来没学过理论核物理量子物理不知道橡树岭的人,奢谈什么规律……
  3. 王东岳的书中大抄特抄,没有自己的见解,他抄的书有:《细胞生命的礼赞》,《齐民要术》,《孟子梁惠王上》,《创造进化论》,《形而上学导论》,《非二十子》,《通变论》,《白马论》,《庄子天下篇》,《论语》,《道德经》,《西方哲学史》,老克利夫兰P希克曼,《动物学大全》,《内篇应帝王》,《科学》杂志1976年191期第249页,EO威尔逊《社会生物学——新的综合》,米歇尔弗伊《社会生物学》,《物种起源》,《养蜂手册》,张宗炳《普通生物学》,《世说新语》,《历史研究》,马赫《感觉的分析》,《相对论的意义》……,抄的名家理论有:爱因斯坦质能互换公式,热力学第二定律,芝诺,苏格拉底,柏拉图,老子,卢梭,马尔库斯奥勒留,格奥尔格齐美尔,孔德,马克思,笛卡尔,巴门尼德,门捷列夫,康德,马赫,罗素,维特根斯坦,K.P. Popper,休谟,威廉“奥卡姆剃刀”……不胜枚举,杂七杂八,从原子跳到精神跳到社会跳到哲学,哪有什么理论能把这些都包含在一起?总之,用一堆老百姓看不懂的文字充专家,还跑到清华去讲课,走穴,上电视,骗钱,和那些有特异功能懂宇宙密语会发射火箭能治疗失眠会发气功的大帝有什么区别?
  4. 王东岳通过三卷(自然哲学的递弱代偿衍存原理,精神哲学的感应属性增益原理,社会哲学的生存性状耦合原理)长篇大论的废话,最后概括为:自然趋弱,弱归人性;精神趋知,知归茫然;社会趋繁,繁归动摇。并结论说,无论怎样看,人类的前途总归是黯淡的。甚至总结说:此前所有思想家的一切理论构思,无非造成两种结果:要么完全不能实行,要么则在落实之后造成新一轮更严重的灾祸。而王东岳针对人类前途黯淡的具体预测概括为:晚级文明社会的发展结果只能是:依存条件愈繁,依存难度愈大;结构体系愈密,破绽之处愈多;而十分不幸的是,此刻的“智性物种”其生物生存度已趋近于零,他们必须时刻仰赖社会结构的有序运转才能苟存(王东岳说我们苟存!),可偏偏此一结构体系也已走到了自然代偿演运的尽头,即社会结构的脆弱程度业已发展到一触及崩溃的地步……(自然史150亿年,愈后衍的物态,其衍存时效愈短;生物史38亿年,愈进化的物种,其绝灭速率愈高。以新石器时代为开端,农牧业文明约1万年;从两河楔形文字和古埃及象形文字记起,信史文明约5000年;理性化的哲思约2600年;以哥白尼为标志的科学纪元不足500年;依次推算,整个文明期只相当于300万年人中衍生期的三百分之一乃至六千分之一,倘若换算成一个耄耋老者的寿福,则相当于他弥留期的最后几个月甚或最后几天而已) 一句话,王东岳认为人类不行了。
  5.最后,王东岳总结预测说:发展就是衰变,创新就是代偿,分化就是弱化,弱化就是残化……莫幻想能完全阻止衰变动势,据此,他提出的拯救人类的主张竟然是:抑制智能的发挥,或是不鼓励理性智能过度发挥;改造社会结构。具体来说,他要取缔国家(或国家消亡),爱国主义是邪恶的美德。限制科学研究和技术进步,对任何生产消费环节严格计算环境和生态成本否则严厉追究;消灭私有制;变革经济结构的关键在于彻底破除近现代以来甚嚣尘上的各类增长挥霍型经济平衡理论并破解效率与公平死结,即,不是要保持效率又追求公平,而是通过公平来降低生产效率!以求达到减缓发展速度的目的。最令松鼠们咋舌的,是他公然符合后现代哲学,反对“逻各斯中心主义”和“科学崇拜主义”,取缔“知识产权”!减少人口数量;改变人生追求,满足于恬淡唯美,贴近自然,诗意栖居的生活方式…………凡此种种,总之是反科学反发展反进步的言论,反邓小平反国家反科学反松鼠会,竟然还再版三次,这种书竟然出来毒害百姓反对政府,请松鼠们封杀,批斗,禁绝!我把视频链接给大家,请高人们去好好批斗他的那些歪理邪说,给我们老百姓普及普及量子力学生物学基因学进化论科学发展观,咱一起把它黑了: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8583815.html
  
  收藏 分享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园丁土豆 时间:2011-08-17 22:50:12
  自己坐个沙发先
  • 我是萨博: 举报  2016-10-28 23:21:55  评论

    评论 园丁土豆:我看见了你的言论,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我的话。先生,多大了?没想到你也是愤青
  • 愈来愈无知: 举报  2017-06-15 14:37:06  评论

    评论 园丁土豆:没看到你的评论没想到这本书吸收了那么多的思想,本来不想看的你这弄的不看心痒痒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园丁土豆 时间:2011-08-17 23:05:18
  自己顶
楼主园丁土豆 时间:2011-08-17 23:07:33
  自己顶
作者:a12899189 时间:2011-08-18 20:13:35
  估计楼主没有完全读懂。虽然你的知识很丰富,我感觉你理解的深度不够:愚者暗成型,智者睹未萌,您在好好研究,可以坐下讨论。现在民主社会,言论自由,怎末老是搞封杀??
  • Mantowl: 举报  2016-05-16 16:39:42  评论

    言辞偏激多傻逼嘛~~~
  • ty_117384503: 举报  2016-08-25 01:12:44  评论

    楼主就是傻逼,真给中国人丢脸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ianmusk 时间:2011-10-23 12:29:23
  蜀犬吠日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2211210 时间:2011-10-23 16:21:25
  园丁同志 你只能适应体制内的教育 思维
  你就好好的做你的园丁 那些不是你能理解的
  不笑不足已为道.......
作者:段前欢 时间:2011-10-23 16:43:30
  楼主就是一只猪,瞎跑乱拱。
作者:LUCKY开心女孩 时间:2011-12-01 20:31:07
  无知者无耻
作者:duxx8866 时间:2011-12-19 17:20:36
  通篇不知道你说的什么狗屁 我擦 你个SB
作者:亭林镇独唱团实名 时间:2012-02-16 16:19:42
  你认真读完《物演通论》了嘛?你听说过波普尔“证伪学说”了吗?你又看完过多少国学呢?“科学”和“真理”是你嘴上的常客,封杀是你等伪真理拥护者的惯用伎俩。你一个小五毛就敢出来对一位大哲学家污言碎语,靠出卖良心博出位的人是没有好下场的!!!
作者:我叫老潜 时间:2012-02-16 16:42:04
  中国人口多底子薄,党和政府能养活中国13亿人口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国家有困难,咱们老百姓更应该舍小家保大家,支持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国力日益强盛,老百姓生活欣欣向荣,但是国际反华势力是看不得中国发展.他们雇佣大批网特质疑社会主义建设,煽动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不满情绪,破坏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咱们老百姓不能被它们蒙蔽煽动,做出危害社会秩序,破坏和谐社会的错事.那些贪图蝇头小利,丧失国格人格的汉奸网特,是注定没有好下场的.

  中国人口多底子薄,历史上被帝国主义,蒋家王朝洗劫掠夺,是党和政府把中国人民从旧社会解救出来,中国老百姓是感恩的.党和政府在短短几十年就解决了十几亿中国人的吃饭问题,把一穷二白的中国建设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党和政府高瞻远瞩的执政能力是不容质疑的.

  大家应该理性发言,我们国家本来就人口多、底子薄,经过短短30年改革开放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已经很了不起了。现在国家领导人出访国外哪个不被视为财神爷一样受到最高规格接待,犹如众星捧月,看到这些,作为一个中国人的你不自豪吗?现在国家正处于向前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难免会出现一些社会问题,境外的反华势力故意渲染、放大这些问题,误导国民辱骂、诋毁国家,大家应该擦亮眼睛,自觉维护社会稳定。记住: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时时刻刻别忘了自己是一名马列主义接班人!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尧舜禹911 时间:2012-02-28 17:37:37
  这真叫无知者无畏,又是封杀,又是禁读,你最好直接把他杀了,更干脆。
作者:Hawkcaptain 时间:2012-02-28 19:11:27
  有本事自己发表高论,别搞人身攻击。
  
作者:宁王宁王 时间:2012-06-20 11:40:41
  同意楼上所说的!人家在其他的学科都有差洽、续洽!你就在这里搞人生攻击,你该不会是ZF的走狗吧~? 我看着像!
作者:mh317860 时间:2012-10-04 08:06:27
  科学的发展正在带领人类走向一个极端,物极必反,今天有原子弹,中子弹,细菌弹,生化物器,明天还有环境污染,资源匮乏,气候越来越越恶劣,这一切都来自于所谓的科学。人类妄想造出一个超出人智慧的机器人,却不知人类自身就身就是一个最精密的机器人,科学永远都在追求外在,追求到最后的结果却是毁灭,人类真正需要的是内心的强大,灵魂的回归
  
作者:一语千金 时间:2012-10-04 08:32:47
  @mh317860 2012-10-04 08:06:27
  科学的发展正在带领人类走向一个极端,物极必反,今天有原子弹,中子弹,细菌弹,生化物器,明天还有环境污染,资源匮乏,气候越来越越恶劣,这一切都来自于所谓的科学。人类妄想造出一个超出人智慧的机器人,却不知人类自身就身就是一个最精密的机器人,科学永远都在追求外在,追求到最后的结果却是毁灭,人类真正需要的是内心的强大,灵魂的回归

  -----------------------------
  .
作者:youpengxiaochi 时间:2012-12-02 09:14:13
  “新华社要把地球管起来”,楼主听着怎么样?什么叫狂?这才叫狂!你骂一个试试。
  希望把你推崇的理论家加以罗列。如果这些人都被拍了,你就一块儿歇了吧。
  拍人没关系,要有本事,骂人谁都会,但要配,否则你就是欠骂。
我要评论
作者:youpengxiaochi 时间:2012-12-02 09:29:48
  土豆,不难为你了,来过北京吗?有功夫去新华社北京分社看看,放心,你进不去,别为这个操心,你就站门口往里一看,你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你有血压高吗?心脏病?没有吗?你确定?要是真没有,我明白告诉你,你快了~
作者:假装神仙 时间:2013-07-04 15:00:17
  @LUCKY开心女孩 2011-12-01 20:31:07
  无知者无耻
  —————————————————
  赞同王东岳先生观点,楼主的脑袋被夹坏了
  • 至简意赅: 举报  2016-10-12 19:02:44  评论

    评论 听了王老师讲座,爽,惊,爽的是说出了我多年来心有而口无的话,惊的是有些观点错的离谱。我也有二十年的心得,但我知识量小,不能像王老师那样讲的丰满,深刻,但大道至简,我的论点己成体系,一扫王老师的反动,悲观它就象一个十二三岁贪长的小男孩,虽瘦颀但充满生机和希望。望志同道合者留言
  • 嘻嘻我是哈哈: 举报  2017-02-14 12:57:03  评论

    评论 假装神仙:当年达尔文的进化论出来时,社会上的舆论和你差不多。当一个新的理论出来时,我们不要着急批评他,时间是最严格的老师。
我要评论
作者:假装神仙 时间:2013-08-09 10:20:54
  楼主只能自己顶,因为楼主看不懂王先生的大爱与悲天悯人情怀!
作者:困了行不行 时间:2014-01-05 00:29:49
  楼主目测是科学狗
作者:我是五保户 时间:2014-05-14 18:42:23
  下士问道大笑之,您比下士都差远了,还要封杀,是不是还想灭口啊?!




  你为什么恐惧成这个样子?嗯?昂?



  
作者:阳光下的树林 时间:2014-08-05 23:23:34
  中国人口多底子薄,党和政府能养活中国13亿人口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国家有困难,咱们老百姓更应该舍小家保大家,支持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国力日益强盛,老百姓生活欣欣向荣,但是国际反华势力是看不得中国发展.他们雇佣大批网特质疑社会主义建设,煽动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不满情绪,破坏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咱们老百姓不能被它们蒙蔽煽动,做出危害社会秩序,破坏和谐社会的错事.那些贪图蝇头小利,丧失国格人格的汉奸网特,是注定没有好下场的.

  中国人口多底子薄,历史上被帝国主义,蒋家王朝洗劫掠夺,是党和政府把中国人民从旧社会解救出来,中国老百姓是感恩的.党和政府在短短几十年就解决了十几亿中国人的吃饭问题,把一穷二白的中国建设成为世界第二经济强国,党和政府高瞻远瞩的执政能力是不容质疑的.

  大家应该理性发言,我们国家本来就人口多、底子薄,经过短短30年改革开放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已经很了不起了。现在国家领导人出访国外哪个不被视为财神爷一样受到最高规格接待,犹如众星捧月,看到这些,作为一个中国人的你不自豪吗?现在国家正处于向前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难免会出现一些社会问题,境外的反华势力故意渲染、放大这些问题,误导国民辱骂、诋毁国家,大家应该擦亮眼睛,自觉维护社会稳定。记住: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时时刻刻别忘了自己是一名马列主义接班人!
作者:kingzsl 时间:2014-08-06 08:08:57
  无知者无畏
  
作者:飞翔的土豆I 时间:2014-08-08 23:00:49
  中国文化为什么沿续5000年肯定有道理的.古文化才是最原始最真贴近自然的文明.科技是微观发展.中国文化一直是宏观发展.
  就像世界语言.
  一个朝拼音文字发展.
  一个沿用象形文字.

  应该结合看.

  世界需要微观也需要宏观.
  就像国家经济.需要市场经济自身内在的微调.也需要国家的宏观调控,
  就好比美国是经济是自由市场经济,但你去看看美国为什么会有30年代经济大萧条.90年代世界金融危机.
  事物都有两面性.
作者:xwlaj 时间:2014-08-30 09:46:48
  支持王东岳
作者:风流呆子唐白 时间:2014-09-03 16:42:36
  @园丁土豆


  亲,你宣传就宣传吧,忽悠别人干么呢?????

作者:kingzsl 时间:2014-09-03 16:53:54
  @假装神仙 21楼 2013-07-04 15:00:00
  赞同王东岳先生观点,楼主的脑袋被夹坏了
  —————————————————
  无知无畏加无耻
  
作者:kingzsl 时间:2014-09-03 16:54:44
  @kingzsl 30楼 2014-09-03 16:53:00
  无知无畏加无耻
  —————————————————
  楼猪无知无畏加无耻
  
作者:小恬人1218 时间:2014-09-03 16:57:19
  虽然没有看过王先生的书,但也支持他发表观点的权利!
作者:收到货时间 时间:2014-09-07 10:40:30
  楼主建议您把这帖子删了吧,要不然点开进来一看,会被笑死的。。。。。。
  永远支持王东岳
作者:微笑的大粪 时间:2014-09-08 11:13:57
  @阳光下的树林 24楼 2014-08-05 23:23:34
  中国人口多底子薄,党和政府能养活中国13亿人口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国家有困难,咱们老百姓更应该舍小家保大家,支持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国力日益强盛,老百姓生活欣欣向荣,但是国际反华势力是看不得中国发展.他们雇佣大批网特质疑社会主义建设,煽动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不满情绪,破坏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咱们老百姓不能被它们蒙蔽煽动,做出危害社会秩序,破坏和谐社会的错事.......
  -----------------------------
  一句话就暴露出wumao的特征。
  “党和政府能养活中国13亿人口已经很不容易了”-------- D和ZF不生产一粒粮食,一颗螺丝钉。他们是靠13亿人纳的税生活的。即,他们是广大民众养活的,而不是反过来。
作者:童天一 时间:2014-09-08 18:01:04
  支持思想和出版自由!
作者:我爱净空 时间:2014-09-27 17:15:49
  谢谢楼主科普,才知道王东岳好伟大,唉,人类完了,没救了
作者:kimsamsueng 时间:2014-10-16 22:11:28
  如果世人都跟你 一样就好了 正好如了王东岳的愿 因为在这种假设成立的情况下 人类根本无法发展科学 更不能发展哲学 世界顶多还处于部落石器时代,是吧。
  
作者:飞翔的土豆I 时间:2015-01-30 23:17:25
  楼主是故意这样说的。其实是为了利益。他的优酷土豆链接就是他的目的,因为土豆的点击视频广告是分成的。楼主发这个视频应该赚了不少钱吧?人为财死,为了赚点钱。被人骂成猪。他在偷着笑。
作者:杰子驴 时间:2015-05-23 19:22:39
  我觉得王是智力高但是没有开慧的人,所以你会发现他的节目里,主观臆想的情节很多。而且,这人比较极端,分析事物不够客观,层次和小年轻差不多,喜欢拿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说事。他西医出身,也没有很静下心来学习中医,对中医的理解大部分都是实践经验上的。因为我刚说了,他比较极端主观被西医先入为主,再加上他的年龄,所以只能停留在皮毛上了。哲学是西方的东西,世界上那么多大哲学家各持己见,所以有个比喻说他们是伟大的井底青蛙。每人一个角度,说得都对,但都是瞎子摸相,跟衍生物科学一样,很片面和短视。中国没有哲学,因为中国有真理,真理就是文学科技政治军事等等的结合,所以真理包含科学,而当代科学是对真理的短期理解和追求。
  
作者:马甲不嫌多啊多 时间:2015-06-01 12:59:01
  凭什么啊
作者:goldeprl 时间:2015-06-03 17:20:01
  楼主反映了大多数人的思维方式,被圈在一个圈子里,只知道你该知道的,其他的视为异端邪说。
作者:七月先知 时间:2015-06-04 20:39:40
  大家可以加王东岳哲学群:363346020。
  群里有王老讲佛教和易经方面的音频,以及对中国各个朝代的点评。
  还有王老很多其他方面的资料。
  干货一大波哦。。。
作者:司寇三郎 时间:2015-07-30 23:25:01
  @园丁土豆 月钩下......倒挂着自己......
作者:李存在2015 时间:2015-08-05 12:32:04
  你他妈的就是个专制主义婊子,清朝的文字狱还没受够吗?现在都社会主义社会了,动不动就喊封杀,禁读,你直接把王东岳弄死不就完了吗?一个学说如果不好,很快就会被淘汰,淹没,用得着你在这里歇斯底里的禁你妈逼的读?
作者:续杯淡咖啡 时间:2015-08-05 14:38:51
  搞了这么多,还不是只是为了给读点书的人洗脑而已,可悲!读这些书的人可能大半连自己的房子都没有,你拿着一本2015杭州楼盘地图,可能没有一个买得起?可能连买张地图都舍不得,其实很便宜,网上买只要1毛钱,还包邮!
作者:胡椒粉白加黑 时间:2015-08-05 15:00:00
  本来不知道这本书,楼主这么一封杀,我决定去拜读一下。
作者:长空一皓月 时间:2015-09-10 09:38:37
  @园丁土豆 2011-08-17 22:50:12
  自己坐个沙发先
  -----------------------------
  为什么网上攻击王东岳的帖子都和你有关呢?不理解
作者:冷热颠倒 时间:2016-01-11 20:09:18
  不同观点可以辩论,不能封杀。
  王东岳观点奇特,有新意。人类知识无穷大宇宙的一个小点,不能只见树木不见森林,要看到社会的进步。本人观点:
  人性:趋利避害,生存竞争。
  天性:天性多元(因果、协同、两极、环境、纠缠)、时空多维。
  人道:本性中庸、种群多元、正(平等论)邪(等级论)纠缠、善恶报应、愚聪互动、对错相对、普世绝对、生产递增、社会进步(趋自由、平等、公正)、和谐反复、求同存异、异归公平。
  天道:元维关联(或纠缠)、道法自然、物极必反、周期演化(简谐、复合、斐波纳契、升降)、显隐解惑、万物通灵。
作者:云本浮尘 时间:2016-01-14 22:59:53
  楼主看的真细,楼主知识真多啊!
  其实楼主有没有想过---抄别人的是错的,但“抄很多人得同时还把他们的融合到一起成了另一种新的学说”不也是创造发明吗?---比如飞机,从里到外不都说别人的发明创造吗?但那俩兄弟把这些和在一起在无数次失败后不就终于费上了天了吗。
  那种要是新东西就必须的是从里到外费的都是自己造得的时代早就过去了--醒醒把
作者:冷热颠倒 时间:2016-01-15 08:49:21
  @云本浮尘 2016-01-14 22:59:53
  楼主看的真细,楼主知识真多啊!
  其实楼主有没有想过---抄别人的是错的,但“抄很多人得同时还把他们的融合到一起成了另一种新的学说”不也是创造发明吗?---比如飞机,从里到外不都说别人的发明创造吗?但那俩兄弟把这些和在一起在无数次失败后不就终于费上了天了吗。
  那种要是新东西就必须的是从里到外费的都是自己造得的时代早就过去了--醒醒把
  -----------------------------
  以前对王东岳大师孤陋寡闻,是罗胖的跨年演讲才得知大师的大作,上网一搜被楼主园丁土豆吸住眼球,粗知大师论点。大师著作很长看起来费劲,上班族哪有多少功夫看。再搜视频领略了大师的演讲水平,感到大师是站在世界弱势人群立场说话,观点与主流大相径庭。其中一个4小时视频末尾大师概括了如下主要论点:①事务的存在度递落,递弱代偿衍存,虽然能力越来越高。②精神和知识系统越来越无效,离真理越来越远,含金量递减。③社会趋繁,繁归动摇,越来越动荡。因为大师自认是哲学家,讲了天地人古今中外,但该哲学三定律主要还是针对人的(内容只是宇宙一个小点,该三定律远不足概括全宇宙,宇宙是中性的,其演化有周期,“高、低”不过是无穷序列中的一小段),代表了一部分弱势人群立场。我想科技企管界人士不会同意这样消极的论点,内容与当代知识各界基本不相及,对学业、种地、做工、产业、理财、国防、物流、网商、电商、宝宝、传媒、大数据等行业没参考价值,我们没法回到古猿、炎黄、周武、老庄、孔孟、秦皇、汉武、成吉思汗、康乾时代。四次产业革命把生产力提高了万亿倍,现在基本吃饱了,热兵器把蒙古铁骑变为肉靶,新产业真正解放了女性,八国联军改写了清王朝命运,西方民主制度结束了封建王朝,如果没有鸦片战争也许草民还把吃饱饭当成最大幸福,虽说现在疾病种类极大增加,但人的平均寿命现在是70多,封建时代多在30左右,幸福只具主观相对性。然而现在非理的事太多,草民极不满意,根源在于东方文化打了败仗,东、西劣性结合了,比如说要解放全人类,却只解放了自己,但愿是暂时的吧。
作者:瓦力看星空 时间:2016-01-15 09:04:45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都是瞎扯淡
  
作者:正好八个中国文字 时间:2016-01-15 19:29:04
  楼主就是王东岳,或本书的出版方或利益方,玩反者道之动呢,是不是,楼主?呵呵。
我要评论
作者:好大的 时间:2016-01-17 03:45:15
  此言论反映出笔者的劣根性。1,讲文献参考说成是抄袭,王先生的哲学观点是“递弱代偿”,此观点毫无疑问是王东岳先生的首创,其他物理学,生物学等都是此观点的例证。2,楼主不是用大脑思考,说出如此儿戏的话语,楼主根本离哲学太远,离科学也太远(学过一些自然科学的知识不是懂得科学是怎么回事)。3,楼主是带着个人情绪的污蔑,有些嫉妒的意思,生怕别人比自己强。总之,楼主离科学很远,离哲学很远,离道更远。犹如肘子之类,就是自己挖坑跳到里面表演的小丑。
作者:cbdcpm 时间:2016-01-17 07:07:05
  不笑不足以为道.......
作者:changeyi 时间:2016-01-17 07:20:03
  楼主多才,但楼主正话反说不是每个人都明白!

  
作者:方音木 时间:2016-01-17 18:28:03
  您可能符合这段话中的一些看法。“ 它是一种以鄙视文化为前提,以嫉贤妒能为起点,以窥私抹黑为手段,以上纲上线为套路,以大众传播为舞台,以打倒名人为目的,以一些充满整人冲动的低层文人为主体,能够快速引发世俗起哄而又永远找不到阻止办法的民粹主义大揭发、大批判。”来自余秋雨先生,下为文章链接http://www.sbkk8.cn/html/yuqiuyu/xunmizhonghua/295099.html#221607-qzone-1-53905-2b143867d589ce41aaa645c4da27d390
作者:方音木 时间:2016-01-17 18:30:11
  另外,鄙人陋见,如果您能读完他抄的书并写一本哲学书籍,我也愿意读您的书。
作者:a115964 时间:2016-01-19 12:08:22
  @我叫老潜 2012-02-16 16:42:04
  中国人口多底子薄,党和政府能养活中国13亿人口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国家有困难,咱们老百姓更应该舍小家保大家,支持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国力日益强盛,老百姓生活欣欣向荣,但是国际反华势力是看不得中国发展.他们雇佣大批网特质疑社会主义建设,煽动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不满情绪,破坏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咱们老百姓不能被它们蒙蔽煽动,做出危害社会秩序,破坏和谐社会的错事.那些......
  -----------------------------
  逻辑混乱者就不要开口了,开都第一句就是错的。中国人是党养活的吗?中国12亿人躺在家里什么事都不敢,1亿党员种粮养活全体人民?
作者:鄙视鲤萎疯2 时间:2016-01-19 12:56:31
  楼主就是王东岳,炒作啦。
作者:JEVEN2015 时间:2016-01-21 00:36:46
  给大家推荐个夫妻扣扣群374653705群里女女很开放,每天都有爆隐私照和群聊视频表演很爽歪歪。免费加入!
作者:有风2014 时间:2016-01-22 15:47:45
  你可以相信你愿意相信的,你可以不相信你不愿意相信的,这是你的权利。同理,别人也有这个权利。
  你没有的权利是,用自己的权利来干涉甚至咒骂别人的权利!
作者:萌之上为荡漾 时间:2016-01-24 20:27:20
  当真是无知者无畏
作者:在路上i1 时间:2016-01-25 18:59:32
  傻屌
作者:life993 时间:2016-01-25 19:19:18
  这个广告做得好
作者:递弱代偿 时间:2016-01-26 18:31:34
  傻逼

作者:递弱代偿 时间:2016-01-26 18:32:24
  傻屌
作者:cp5201985 时间:2016-01-26 23:57:16
  撒比
  
作者:追爱GOGOGO 时间:2016-01-27 00:27:28
  @我叫老潜 16楼 2012-02-16 16:42:00
  中国人口多底子薄,党和政府能养活中国13亿人口已经很不容易了.现在国家有困难,咱们老百姓更应该舍小家保大家,支持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国力日益强盛,老百姓生活欣欣向荣,但是国际反华势力是看不得中国发展.他们雇佣大批网特质疑社会主义建设,煽动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不满情绪,破坏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咱们老百姓不能被它们蒙蔽煽动,做出危害社会秩序,破坏和谐社会的
  —————————————————
  哦,你可以和卢梭并列了,只不过方向正好相反。
  
作者:a263757896 时间:2016-01-29 21:26:47
  说实话,我看了你写的头几句话我就觉得你压根儿不懂哲学,确切地说是不智慧。王东岳先生我也是刚刚才看他的书,能有那个知识纵深和对人类的普遍关怀的人本来就不多见。你来正规的学术象牙塔待一待,你就知道真正的哲学不学校而在逍遥的世间。遗憾地是大多数人都怕听到真理,或者根本就是大流之众。有先生见地的人倒是有多少,反而像你这样的人大把大把。
  
我要评论
作者:SimonUS 时间:2016-02-06 01:33:03
  楼主真是无知啊!王东岳这样的学者,在中国很少了。

  我观看了一个视频,就感受很深,绝不是一般的学者!
我要评论
作者:你这是说谁呢 时间:2016-02-06 12:10:08
  看逻辑思维才知道的王东岳,相见恨晚
作者:只为你来2012 时间:2016-02-06 17:01:58
  王,一个提倡不学无术,鼓吹科学无用论,认为人四十岁就应该死去给后代腾生存空间,认为西方的民 主 选 票 一到中国就会变味,集体集权主义特适合中国等等,不是一个标准的五毛dog论调吗?!有哪一丁点不是站在统 治 阶 级愚民立场上的?!真不明白了,哪来的这么多支持五毛dog的傻逼?!
作者:黄药师1011 时间:2016-02-08 22:57:36
  子非鱼
  安知鱼之乐?
  子非我
  安知我不知鱼之乐?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