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又被人说了一通,专门在天涯搞破坏-苦笑一声!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19 02:15:00 点击:1953 回复:80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本人脾气向来比较刚烈,看见明显不公平,不道义的东西,赤膊上阵难免一枪打倒一大片。今天心情好,给天涯的所谓牛人们上上课!
  
  天涯资源浪费有多厉害:
  1、最大浪费:天涯首页,你键入www.tianya.cn进来首先入眼的竟然是个光秃秃的首页,浪费了多少广告钱,浪费了多少宣传资源,且不说别的你就算把天涯聚焦放在你那个光秃秃的脑袋上,天涯头条的广告价钱也的翻一翻吧,这个浪费n年了,居然到现在还不知道珍惜利用,可见天涯管理群,脑子里在想什么?
  2、不知道如何合理协调分配资源,天涯的板块越来越多,相互重合,相互争夺站内网友的版要多少有多少,窝里斗,把人气分化了,而且严重浪费带宽和服务器资源,板块太多,造成管理上的困难,人力上的浪费更不用提了。
  3、没有很好的进行跨媒体联合的战略,早几年我记得在南方周末,甚至央视都非常重视天涯的评论,天涯的热点,可惜天涯没有好好珍惜,当有一天被央视扇了几个耳光之后,天涯的评论从此就上不了台阶了。这说明什么,这说明天涯对高层的动向反映很迟钝,严重缺乏资源,或者有资源不知道如何来利用!要学会当小弟,跟传统媒体门户网站比起来,天涯不过是个侏儒。
  4、管理混乱(这个就不讲了,省得说我又是在找麻烦)
  5、市场计划混乱,新产品开发一个接一个,全是垃圾,天涯你到底想搞什么?我说个简单的,一个热点出来了,肯定不止一个论题,七里八拉的文章肯定很多,但是都是零散的,有些甚至分布很多板块,那你能不能做个站内搜索功能把这些零碎的帖子,集中起来了?比如说我点开农民工要钱难的帖子,主贴边上自动添加一些相关帖子的连接,相同意见的不同意见,不一定都反映在一个帖子里面么,甚至说不定别人的blog还在谈论相关的话题了!大方一点的这个还能跟sohu,sina。。。。。。相关论坛或者新闻网页都连接起来!作广告更是不在话下了。
  
  困了,懒得说了,968时天涯的一等主人,编辑是天涯的二等主人,斑竹是天涯的三等主人,俺们都是客人,俺是头等不受欢迎客人,破坏之王!!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生命一直在燃烧 时间:2007-01-19 03:21:25
  确是如此,天涯这个项目不是只有靠风投或上市才能盘活的。
  既然听命于中宣部,依靠于网监处,就别妄谈什么媒体道义良心。
作者:lilychen 时间:2007-01-19 08:58:58
   谢谢日出的建议和批评!
  1、为了给网友一个舒适的空间,天涯的原则是不打广告、少打广告,所以天涯的首页才是“光秃秃”,
  2、社区版块是有些重合的地方,社区会根据情况给予调整。
作者:iamterron 时间:2007-01-19 10:09:27
  广告都打到留言栏脑袋上了,就别在什么“不打广告、少打广告”了!
  不打广告,天涯吃什么?
  我最痛恨新浪的广告,可是我看新闻还就是去新浪!
  天涯就是广告再少,一群王八蛋斑竹胡作非为,来的人也会越来越少!
作者:华子GG 时间:2007-01-19 10:41:41
  “比如说我点开农民工要钱难的帖子,主贴边上自动添加一些相关帖子的连接,相同意见的不同意见,不一定都反映在一个帖子里面么”
  
  不错:)
  
作者:hly9494 时间:2007-01-19 11:04:59
  我最痛恨的是说话说的语气强烈了点、新的观点就被删。。
  
  这不是忠言逆耳吗?还有没有言论自由?
  
  我对天涯也很失望!
作者:梦之谷主 时间:2007-01-19 11:54:14
  增加相关内容链接,这个建议不错!在其它网站用过,很方便。
作者:牛肉王 时间:2007-01-19 12:01:41
  也不见得啊
  
  现在虽然南方周末基本不搭理天涯了,但是南方都市报跟天涯关系却越来越暧昧了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19 12:18:28
  作者:牛肉王 回复日期:2007-1-19 12:01:41 
    也不见得啊
    
    现在虽然南方周末基本不搭理天涯了,但是南方都市报跟天涯关系却越来越暧昧了
  ===========
  暧昧而已,又不是战略联盟,互动关系,如果说那天南方开了个天涯热点专栏,天涯开了个南国文章推荐,那才叫公司对公司的战略合作,仅靠这点私人关系来维持这种东西,有什么用?
  
  不过俺知道天涯有个跨媒体的合作典范,那就是海南的南国都市报,哈哈,里面的八卦阿,乱七八糟的都是天涯上来的。搞笑得很!
  
  
作者:约克公爵 时间:2007-01-19 15:29:02
  这个建议还有点价值,值得表扬:)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19 20:01:55
  天涯其实很多能人,随便八拉一个,都比天涯的那些编辑们强n倍,特别是很多板块的斑竹,累死累活在天涯折腾了几年,钱没赚到,古里八怪得窝浪气,收了一大堆,用很多离开的人一句话来说,挥挥衣袖没带走一毛钱。天涯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创收制度,天涯的商业创收实在太少了,互联网上很多赚钱的东西,sp阿,广告阿,创意阿。。。。。一大堆,天涯你得有个长期的商业活动,让各大斑竹去赚钱,去推广,名利双收,有什么不好了。一个板块做成功了,其他板块就会纷纷效仿。再举个简单列子,现在短信sp,彩玲阿虽然没以前那么黑,但是不可否认还是能赚钱啊,天涯你跟移动长期订个合作合同,让各大板块的版主发动板友,搞有自己板块特色的业务,赚到钱了就分一点了,虽然很多斑竹不会在乎能赚多少钱,但是板块有自己的基金,至少可以公款组织一下聚会阿,活动阿,长此以往,天涯的铁杆板油不是越来越多么。
作者:zlzh123 时间:2007-01-19 20:15:35
  我不主张骂人,但也不主张沉沦,所以我搞我的个人博客:龙舞离殇 http://zlzh123.blogcn.com/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19 20:22:38
  作者:lilychen 回复日期:2007-1-19 08:58:58 
     谢谢日出的建议和批评!
    1、为了给网友一个舒适的空间,天涯的原则是不打广告、少打广告,所以天涯的首页才是“光秃秃”,
    2、社区版块是有些重合的地方,社区会根据情况给予调整。
  ===============
  
  我一向了比较讨厌官方语言,搪塞狡辩,第一页上那海航的广告,还有个什么破网站的广告,那不是广告么?
  
  天涯改版,我突然看见还在调查天涯聚焦的问题,天涯聚焦还有什么好说的,好东西啊,至少实现跨板块连接了阿,各大板块有什么好帖子,热闹的一看就知道,但是现在天涯搞了我的天涯,登陆之后了出现的就是我的天涯那个半死不活的东西,天涯聚焦的位置就没地方放了,不如索性放到第一页www.tianya.cn,上天涯第一个看见的就是这个。为什么我说我的天涯是个半死不活的东西,光有自己的资料,看不见天涯的热点,我说天涯,你就不能把天涯聚焦的一些重点内容,或者瞭望天涯的,或者有些花了钱来炒作的东西,在我的天涯里面做个推荐,做些连接阿,这脑子怎么就这么死板了,一点不知道什么叫最大限度利用,我的天涯,客观上来讲是好东西,可惜太单调了,除了方便自己找找自己干了那些坏事,天涯自己想让登陆的网友看的东西,想推荐的热点,都看不见,马上改版吧,浪费资源极度可耻!
作者:今夜有醉 时间:2007-01-19 20:50:10
  3
作者:有趣之极 时间:2007-01-20 00:09:20
  不错,支持一下。
作者:江上苇 时间:2007-01-20 07:59:19
  实在难得,俺也赞成楼主一回。
作者:陈飒 时间:2007-01-20 09:41:23
  楼主这帖子太好了
  
  希望多多:)))
作者:陈飒 时间:2007-01-20 09:55:16
  1、最大浪费:
  *-------------*
  这个偶觉得天涯创始之初到现在为止 首页几乎没有变动过
  这才叫人文社区 天涯是做社区的 不是做门户的 这个你晓得
  
  2、合理协调分配资源
  *-------------*
  任何网站从小到大发展 都会极度需要扩张
  天涯也不例外 至于资源整合的问题 有待探讨
  毕竟每个版面开办之初 都有其原因与发展潜力
  不若楼主具体细节开展一些讨论 功
  
  3、跨媒体联合的战略
  *-------------*
  双赢若何 还需探讨 嘻嘻
  
  4、管理混乱
  *-------------*
  本版分类有个/站务/,是探讨管理问题的地方
  多多发言才是 切忌苦大仇深的样子 和缓语气为先
  
  其他的偶不太了解。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作者:幸福小破孩 时间:2007-01-20 13:08:06
  
  煮酒现任斑竹们已经臭遍网络大街了,网友们的态度是:不看斑竹们的贴!不买斑竹们的书,让他们自娱自乐,唱独角戏去吧!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20 17:17:04
   2、合理协调分配资源
    *-------------*
    任何网站从小到大发展 都会极度需要扩张
    天涯也不例外 至于资源整合的问题 有待探讨
    毕竟每个版面开办之初 都有其原因与发展潜力
    不若楼主具体细节开展一些讨论 功
  ===================================
  
  这个问题,被你这样说,足见你很愚昧,极度需要扩张?什么叫极度需要扩张?所谓的扩张应该是向外,不是向内,任何一个成功的企业向外的扩张都是谨慎,细致地进行分析,并且制定合理可行的计划,调配资源进行实施,加强管理进行控制,拓展市场,逐步实现扩张,没听说过在内部大事扩张的,天涯扩张了啥?收购别的网站了?开发什么新的市场了?搞出什么新的项目了?没看见真的没看见,我只看见天涯的所谓扩张就是在天涯既定的网民中从新进行分配,分化,将板块复杂化,人群小圈子化,管理员特权化,板油奴隶化!
  看看天涯产品:天涯主版已经覆盖了基本上上网所有网友能面对的讨论话题,也基本上都覆盖了互联网的各方各面,天涯的网友也基本上都在天涯能够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喜欢的话题,喜欢的板块,后续开发的天涯部落,天涯城市,无非就在这些已存在的网民中,从新进行分化,寻找它们另外的兴趣爱好点,这算不算是一种拓展,也应该算,但是这些东西的开发浪费了天涯太多精力,让管理上产生了更大的困难,并且并没有将天涯以外的网民成规模的吸引过来,所以说他们是个半失败产品,天涯的内部开发,毫无疑问走上了歧路,天涯作为一个论坛一个社区,内部开发的目标毫无疑问应该是如何让网友们能够更愉快的,更方便的参加讨论,让网民们更喜欢来天涯,而不是开发太多的板块与分类,在开发新板块与分类上,应该作更严格的市场调查,而不是根据自己主管的臆断,这个东西不错,开了自然就会有人来,抱有这种态度,付出与收获毫无疑问不会成正比,天涯的新产品开发,即浪费了大量人力物力,也给天涯有限的资源造成巨大浪费。
  
  在谈到天涯的扩张问题,天涯需要什么样的扩张?天涯需要的扩张,当然是不断的把网民吸引过来,这个扩张不仅是靠天涯的产品产生影响力把他们拉过来,更要靠天涯以外的东西把在别处晃悠的网民吸引过来,这个理所当然的需要寻求与其他媒体的配合,也就是所谓的跨媒体战略,举个很简单列子来阐述这个问题,譬如天涯有个彩票天地,我们在海南的都知道海口南国都市报有个彩票专栏,而且这是南国都市报的最大卖点,而天涯彩票天地也有很多高手,那么请问主管这块的编辑,你能不能想办法让南国都市报的搞彩票的,跟天涯的彩票天地,互惠互利一下了,如何进行彼此的资源互相调配,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是不冲突的,协调的好,1+1往往产生的效果大于2!又譬如国际观察,主管国际观察的编辑能不能想办法和参考消息之类的报纸或者杂志,进行媒体互换了,既然现在不赚钱,也不要让它空着,这类媒体联合我想实现起来应该是相对比较容易!而且这样的扩张才能吸引更多的网友前来天涯,也能吸引更多有水平的人来天涯写文章,写好了,报刊采用,说不定还有稿酬,当然影响力也更大,与去浪费不如用来交换!
作者:人穷志短常上网 时间:2007-01-20 17:49:22
  潜力强帖!
  
  支持楼主对天涯有如此强烈的感情~
作者:help100 时间:2007-01-20 23:57:27
  DDDDDDDDDDDDD
作者:水心剑 时间:2007-01-21 01:23:45
   职业围观
作者:传说中的IT民工 时间:2007-01-21 22:06:07
  斑竹能赚钱,有了利益,就不好玩了,版块就会变质。提供商业平台让大家能赚到钱这很好,但利用斑竹职务就能赚到钱,这样绝对是死路一条。
  
  斑竹也好,网友也好,应该在平等的基础上赚钱。例如付费阅读分成、帖子广告分成等等,都是不错的。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22 15:27:28
  作者:传说中的IT民工 回复日期:2007-1-21 22:06:07 
    斑竹能赚钱,有了利益,就不好玩了,版块就会变质。提供商业平台让大家能赚到钱这很好,但利用斑竹职务就能赚到钱,这样绝对是死路一条。
    
    斑竹也好,网友也好,应该在平等的基础上赚钱。例如付费阅读分成、帖子广告分成等等,都是不错的。
  
  ==============
  
  我们所要做的事情关键在于,对于一些可能已经存在的现象,绝不回避,譬如某些编辑或者某些斑竹,会有一些灰色收入,在中国任何行业都无法避免这个灰色地带,这个问题只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那么它就不会成为天涯的一个致命的毒瘤,然而无法否认的的是大多数的斑竹,或者编辑还是属于两袖清风的,公司创造机会,给与他们合理的创造财富的权利,跟利用职务取得灰色收入,那是截然两回事。而天涯目前的问题并不在于公司的商业制度或者市场计划,天涯的最大的问题在于目前的双重管理制度,也就是所谓的双轨制!双轨制的是天涯走向成功,但是双轨制更让天涯的管理陷于混乱,并直接导致目前天涯在大踏步地走下坡路!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22 16:18:09
  天涯社区的双轨制管理-是极度落后于时代发展的!
  
  天涯的管理可以分为两个部分:
  
  a:天涯社区的虚拟网络的管理
  b:天涯公司的内部管理
  
  按道理来说这两个部分应该是互相不冲突的,但其实仔细分析,在天涯他们是冲突的,有点类似80年代的中国经济的双轨制。
  
  先看一下天涯社区网络虚拟这一块的管理结构:
  
  天涯社区管委会(天涯的最高权力机关)
  
  下辖八个分支机构:天涯主板、天涯别院,部落。。。。
  
  在整个结构上来看,他是非常简单,而且直接有效的,而这个虚拟社区虚拟人员,虚拟职位垂直管理的模式,给天涯造就了巨大的成功,他在国内应该是非常有影响力的。
  
  但是天涯社区的运营者天涯公司,他对社区又有另外一个管理体系
  
  天涯编辑部-各板块负责编辑
  
  按道理来说,天涯编辑部(天涯公司吧)应该通过对虚拟社区管委会的控制,来实现对天涯虚拟社区的管理,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天涯编辑部对虚拟社区的管理也是直接管理,只不过早期的天涯编辑部对天涯虚拟社区的板块管理干涉比较小,主要是有个大板块的斑竹,分管来对板块进行板务规划和管理。
  
  这就像80年代中后期,全国大多数领域市场经济为主,而计划经济为辅,但由于市场经济的越来越发达。计划经济虽然对国家经济的帮助越来越小,但是特权经济造成的腐败问题,却能对整个市场经济,政府操守,造成巨大的冲击!
  
  而现在的天涯除了虚拟社区的虚拟管理部门对版务进行管理和操作之外,天涯编辑部对版面的直接管理和控制越来越强,也就是说公司的的内部管理,和虚拟社区的虚拟管理,已经开始剧烈冲突,并且一些斑竹也就是虚拟社区的虚拟管理人员利用天涯公司编辑部的特权来获得超出虚拟社区所应许的特权,而社区的一些斑竹耐不住以往沉默的寂寞,开始希望走向更光彩夺目的斑竹岗位,这一趋势在2006年开始起头,2006年底到达高潮,2007年开年便高低潮不断,网民和管理层的冲突,此伏彼起。这只能说明,天涯公司的管理出问题了,天涯编辑部打破了原本平衡的虚拟社区的虚拟网络管理,而本身的内部管理又没跟上。
  
  
作者:rutherfold5 时间:2007-01-22 21:06:07
  不错
作者:羡慕李白 时间:2007-01-22 22:01:01
  
  
  作者:幸福小破孩 回复日期:2007-1-20 13:08:06 
    
    煮酒现任斑竹们已经臭遍网络大街了,网友们的态度是:不看斑竹们的贴!不买斑竹们的书,让他们自娱自乐,唱独角戏去吧!
    ——————————————————————
  让他们站着煮酒那块宝地。让他们自娱自乐,唱独角戏去吧!
  
  
作者:陈飒 时间:2007-01-23 10:29:44
  :)
作者:羅比 时间:2007-01-23 15:48:05
  都2007年了
  还在重复2003年的问题
  悲哀啊
作者:emma1002 时间:2007-01-23 16:23:37
  。
作者:玩儿命小孩 时间:2007-01-24 13:05:15
  哈哈
  
  大家对天涯多热心啊
  可别再让网友失望了
作者:雾儿如眉 时间:2007-01-24 19:03:55
   上天涯完全是因为单纯的喜欢这块天地 喜欢这里的人
  
   也许钱是人人都爱的 但是 很多事实例子告诉我们
  
   什么东西一和钱挂钩就马上变味 各位先想好做好准备
  
   变味的天涯 你们还爱吗???
  
  
  
  
作者:rutherfold4 时间:2007-01-24 23:21:29
  对不起,由于某种原因天涯社区不允许您发表言论,若有意见请和斑竹或管理员联系。
  
作者:小黑 时间:2007-01-25 10:59:01
  呵呵,欢迎这样理性的有建设性的探讨,渐进的改良看起来也许不如革命来的轰轰烈烈,但效果恐怕会更好,只要你有耐心有毅力去推进。
  不过对你的意见我也有点意见:在你发表意见的时候,不要认为全世界只有自己是正确的是清醒的是高瞻远睹的,而其他人都还蒙在鼓里。拿“跨媒体联合的战略”这条来说,很多东西,你没有看到,并不代表不存在。
  你恐怕不知道,去年南方日报整版报道“天涯为什么这么火”那篇稿子,从头到尾都是我写的;你恐怕不知道,那篇报道出来之后,南方报业总编辑杨兴锋在社委会上说:网络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今后要多报他们的负面消息;你恐怕不知道,即便杨兴锋这样说了,南方都市报上依然经常有关于天涯中事件的整版报道;你恐怕不知道,南方都市报的尾版“网眼”栏目里,关于猫扑的稿子都是猫扑付费发的,关于天涯的稿子都是他们主动做的,他们甚至发过一篇我恶毒吹捧968的稿子,稿费已经被我拿去请兄弟们吃饭了,有兴趣你可以去web250.tianya.cn里面看。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25 13:43:49
  呵呵,欢迎这样理性的有建设性的探讨,渐进的改良看起来也许不如革命来的轰轰烈烈,但效果恐怕会更好,只要你有耐心有毅力去推进。
    不过对你的意见我也有点意见:在你发表意见的时候,不要认为全世界只有自己是正确的是清醒的是高瞻远睹的,而其他人都还蒙在鼓里。拿“跨媒体联合的战略”这条来说,很多东西,你没有看到,并不代表不存在。
    你恐怕不知道,去年南方日报整版报道“天涯为什么这么火”那篇稿子,从头到尾都是我写的;你恐怕不知道,那篇报道出来之后,南方报业总编辑杨兴锋在社委会上说:网络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今后要多报他们的负面消息;你恐怕不知道,即便杨兴锋这样说了,南方都市报上依然经常有关于天涯中事件的整版报道;你恐怕不知道,南方都市报的尾版“网眼”栏目里,关于猫扑的稿子都是猫扑付费发的,关于天涯的稿子都是他们主动做的,他们甚至发过一篇我恶毒吹捧968的稿子,稿费已经被我拿去请兄弟们吃饭了,有兴趣你可以去web250.tianya.cn里面看。
  ==================
  
  阿呀,黑总都来了,呵呵不是我要调侃你黑总,天涯凭什么跟mop比,mop现在已经在外面化缘花了5800万美金,天涯好像才500万吧,天涯固穷,黑总气势固盛,就你说那个整版什么报告的,什么吹捧968的,如果那样就算很成功的跨媒体合作的话,那新郎,sohu的跨媒体合作岂不是已经称霸宇宙了,我上面所说的东西,都是别人在互联网上广泛使用,并且多已经是成功的典范的东西,不是来自我的创意阿,南方和天涯关系不错,稍微关注点天涯的人都知道了,再稍微关注点天涯的人都知道,那跟黑总的个人魅力具有莫大关系。
  另外了,俺觉得俺是比天涯的n多人清醒一点,高明一点,黑总要是不服气,不妨来口水之,很多东西辛亏俺没看见,要看见了更加鄙视以及小看n多天涯员工的水准,俺们是看客,是天涯逛的网友,俺们能看见的是结果,不是过程,过程无论如何复杂,道路不论如何曲折,结果如何是早就已经决定的,就如管理层和板油的激烈对抗,不论管理层有万般无奈,千种委屈,百样手段,10大理由,当时吃亏的一定是板油,最后吃亏的还是天涯。
作者:李健ooo阜阳86 时间:2007-01-25 15:40:25
  只是看看
作者:黑O21 时间:2007-01-26 10:27:27
  仅仅路过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26 11:46:49
  随便说说
作者:人穷志短常上网 时间:2007-01-26 12:45:41
  强烈关注~
作者:完美人生1982 时间:2007-01-26 16:23:44
  路过,看看,关注一下
作者:vasaro阳光灿烂 时间:2007-01-26 17:39:02
  当时吃亏的一定是板油,最后吃亏的还是天涯。
  ================
  眼光长远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26 19:07:50
  作者:vasaro阳光灿烂 回复日期:2007-1-26 17:39:02 
    当时吃亏的一定是板油,最后吃亏的还是天涯。
    ================
    眼光长远
  
  =================
  这个很明显的,天涯的人气,2006年下降是非常厉害的,2006年初天涯一度在alex上进入120,现在都到140多了,150样子了,而且06年以前天涯的人气一直保持上升,06下半年剧烈下调,抛开某些因素,管理层和板油的对抗导致人气下滑的指数应在在流逝的人群中占据3成以上指标,我不光是说煮酒啊,其他板块这种对抗也是非常频繁,只不过煮酒闹腾得大点!
作者:羡慕李白 时间:2007-01-26 21:13:21
  另外了,俺觉得俺是比天涯的n多人清醒一点,高明一点,黑总要是不服气,不妨来口水之,很多东西辛亏俺没看见,要看见了更加鄙视以及小看n多天涯员工的水准,俺们是看客,是天涯逛的网友,俺们能看见的是结果,不是过程,过程无论如何复杂,道路不论如何曲折,结果如何是早就已经决定的,就如管理层和板油的激烈对抗,不论管理层有万般无奈,千种委屈,百样手段,10大理由,当时吃亏的一定是板油,最后吃亏的还是天涯。
  ——————————————————————————
  支持。评价天涯的。还是人气。还是板油。
作者:证据在巴比伦 时间:2007-01-26 23:19:24
  哼哼,巴比伦在某处又死了,问本殿首斑没有任何回话,是不是该到投诉版申冤了??
作者:不当流氓 时间:2007-01-27 12:48:53
  :)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1-27 14:30:34
  作者:证据在巴比伦 回复日期:2007-1-26 23:19:24 
    哼哼,巴比伦在某处又死了,问本殿首斑没有任何回话,是不是该到投诉版申冤了??
  ===========
  
  看来是需要一些更有效的方式,提醒某些人一下
作者:vasaro 时间:2007-01-27 14:43:07
  作者:证据在巴比伦 回复日期:2007-1-26 23:19:24 
    哼哼,巴比伦在某处又死了,问本殿首斑没有任何回话,是不是该到投诉版申冤了??
  =====================
  
  坚决BS暗杀~~~有什么不能光明正大的来!!!
作者:ssqhai 时间:2007-01-27 15:39:49
  作者:小黑 回复日期:2007-1-25 10:59:01 
    呵呵,欢迎这样理性的有建设性的探讨,渐进的改良看起来也许不如革命来的轰轰烈烈,但效果恐怕会更好,只要你有耐心有毅力去推进。
    不过对你的意见我也有点意见:在你发表意见的时候,不要认为全世界只有自己是正确的是清醒的是高瞻远睹的,而其他人都还蒙在鼓里。拿“跨媒体联合的战略”这条来说,很多东西,你没有看到,并不代表不存在。
    你恐怕不知道,去年南方日报整版报道“天涯为什么这么火”那篇稿子,从头到尾都是我写的;你恐怕不知道,那篇报道出来之后,南方报业总编辑杨兴锋在社委会上说:网络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今后要多报他们的负面消息;你恐怕不知道,即便杨兴锋这样说了,南方都市报上依然经常有关于天涯中事件的整版报道;你恐怕不知道,南方都市报的尾版“网眼”栏目里,关于猫扑的稿子都是猫扑付费发的,关于天涯的稿子都是他们主动做的,他们甚至发过一篇我恶毒吹捧968的稿子,稿费已经被我拿去请兄弟们吃饭了,有兴趣你可以去web250.tianya.cn里面看。
  ====
  呵呵,恰好偶那段时间也看南都
  但从内容来看似乎和“跨媒体联合的战略”一点也扯不上
  最最重要的,从黑总这个回复来看,未免高度不够
  :)
作者:坏淡淡 时间:2007-02-01 12:39:52
  日出很像一个人..特熟..?
  这样人的存在..天涯应该骄傲!:)
作者:伊文 时间:2007-02-06 18:16:04
  好贴,好贴!!耶
作者:吾思吾鱼 时间:2007-02-09 09:48:56
  楼主,人才啊,佩服+景仰
作者:Xman398472668 时间:2007-02-09 22:37:59
   不是学经济的,不甚了解,不过个人认为,天涯现在缺少一定的活力,没有达到预想的活动效果,没有预想的活动能力,是因为资金上面有欠缺,天涯应当适当的吸引资金(注意是适当),来补充各个方面的不足,包括以后服务器的再次升级,天涯论坛的再次升级,一个论坛能做到天涯这么大的影响力不容易,也希望天涯能更好的运用现有的影响力,作出更大的影响来,我们的天涯不仅仅是论坛,甚至可以是门户,为什么不?做到所有一切能做到的,而且做到最好!
   要求改变天涯的面貌,让整个站点的形象更上一个台阶,让整个站点的活力更上一个台阶!希望能把天涯聚焦和我的天涯更好的结合起来,把我的天涯溶入到天涯的各个地方里,让它更接近一种工具栏的形式,成为大家的工具,而不是以死板的页面形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我是天涯新人,没什么太多的了解,仅说说想法,希望天涯以后更漂亮,更有前途。
作者:道家学生1 时间:2007-02-10 20:16:21
  楼主,这两天又见你舌战那个梅郎-大王了,在这里支持一下,这年头仗义执言的人不多。不过那帮子还在拿明月来炒自己,够无聊的,那种一个饭局都要胡扯一大段文字出来卖弄的人值不值得陪他玩,请楼主三思。那人在自己贴子里千句万句“大脸贼”、“点击率”,挑起事端,天知道是不是搞什么增加点击,心魔难治,让他折腾吧。
作者:vasaro 时间:2007-02-10 20:25:58
  什么样的人就有什么样的fans~~~
  
作者:证据在巴比伦 时间:2007-02-12 15:55:34
  同意楼上的话
作者:夏宪立 时间:2007-02-28 22:18:24
  大家说的很好我是新手来报道
  以后欢迎大家光临
作者:help100 时间:2007-02-28 23:07:06
  顶一下半花
作者:死的光荣 时间:2007-03-01 11:59:50
  NND,就算你是只苍蝇,叮的也是块臭肉
作者:lxy7105 时间:2007-03-01 14:22:39
  感觉楼主就像一个痴心的情人,苦苦恋着意中人无怨无悔,可惜意中人并不领情
  死心吧,死心吧,天要下娘要嫁,随它去吧

作者:黄老岛主 时间:2007-03-02 13:03:27
  顶

作者:被遗忘的年代 时间:2007-03-06 17:45:54
  上面回贴就是个好东西
作者:demgod 时间:2007-03-06 22:20:01
  GOD,please be youself.有个性的人最值得期待,
作者:风吹九天 时间:2007-03-13 20:13:51
  已阅,
  交968同志办理。
作者:三哥1987 时间:2007-03-15 10:09:43
   今天一阅,胜读十年。
   我回继续关注!
作者:chinawc 时间:2007-03-15 12:56:54
   fg
作者:恋恋魔蝎 时间:2007-03-18 16:19:19
  3分最实在
作者:云游散仙 时间:2007-03-19 11:31:59
  没资格发表什么言论,不过有敢于提出问题并且有自己切实观点的人,在任何一个地方(现实、网络)都应该是个骄傲,并值得关注!
楼主日出 时间:2007-03-19 13:02:20
  浪语,你凭什么删我贴子!!
作者:赌猫 时间:2007-03-19 13:21:59
  额?介里不是内部论坛呀?
  
  俺刚听说杂谈一伙斑竹在内部论坛骂俺骂了几个月了,嗯8对,人家那美其名日讨论版务。据传说那是骂滴个激动万分眼含热泪意气风发惊天动地滴惹来无数观众(也是斑猪啦)共哭。。。每个字儿都在举证俺骂了她的娘泄露了她的地址抢了她的男人捏了她的馒头碰了她的马甲啥的。结果俺辛辛苦苦跑来看看,发现这地方竟然不是!
  
  原来天涯还给斑猪们保留了一个更隐蔽的地方让他们骂娘耍宝栽赃出气啊?那借宝地问个,那地方能让普通观众观瞻一个不?偶不会白看滴,偶愿意买票。
作者:赌猫 时间:2007-03-19 13:26:01
  俺一年到头难得看场电影,更表提看猴献媚调情的了,这钱俺舍得花,俺是真愿意买票。真滴~
作者:别来真的 时间:2007-03-19 19:55:38
  天涯似乎没有明确的盈利点,广大版友干着急。看见好多提建议的,也有不少社区管理员社区编辑说那些建议很好,就是没见有几个实行的。
作者:嘻刷刷喜刷刷 时间:2007-03-19 21:44:07
  榔头!!
  
作者:基督山荼圣 时间:2007-04-02 23:46:50
  
  
  作者:生命一直在燃烧 回复日期:2007-1-19 3:21:25 
    确是如此,天涯这个项目不是只有靠风投或上市才能盘活的。
    既然听命于中宣部,依靠于网监处,就别妄谈什么媒体道义良心。
  
作者:blue_jia 时间:2007-04-04 11:15:08
  专业批发深圳水货手机:每天报价每天发货!
  
  深港供货网www.gh0755.com,是深圳华强北专业水货手机批发商,成立三年以来,每天报价,每天向全国各地市场发货。手机价格低,款式多,信誉好。批发的全新原装的手机包括: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索爱,松下等等品牌,贴牌CECT各种手机,及手机配件,欢迎来深圳提货,也可以向我们定货,我们每天发货。
  
  咨询电话:0755-83778816 13008855753
  QQ:517411459
  公司网站:www.gh0755.com
  公司地址:深圳华强北港澳手机城一楼7B
  
  
  另:网上兼职工作月收入1000元很容易!
  
  
  招聘:兼职信息发布员:工作简单,会电脑即可,负责网站信息发布工作。
  待遇:每条信息0.3元,180元结算一次。
  另各省招聘一名:宣传总监.长久合作!
  还招聘:2。兼职销售员,高提成搞回报! 3。广告业务员
  应聘前请先浏览网站www.gh0755.com ,QQ:529885766
  
作者:wwwwok 时间:2007-04-11 17:33:26
  我去凯迪了,这里没意思,倒是可以看看黄色小说
作者:辣椒椒辣 时间:2007-04-18 21:22:49
  3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