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1k算多吗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2 11:50:47 点击:3171 回复:1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100万对于很多人来说,的确是一个梦想,更觉得是天方夜谭,但是在这个互联网时代100万已经算不上什么了。互联网的确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我也是其中之一。请+维欣了解:8658 86283
  我从事互联网也有8年,可以这样说,没有互联网,我也可能在某个地方打工,所以互联网是我们草根唯一的出路。
  

  如果你什么都怕,怕这怕那,那你怕穷吗?
  如果你觉得谈钱俗,那你可以做一个高雅的穷人

  做为一个男人,可以没有能力,但一定要有钱,男人不可以穷!!!
  男人都想找一个,能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婆娘,
  可是你有厅吗?
  有厨房吗?
  年轻不赚钱,80岁再赚到8千万、1个亿,又有什么用?就像现在能买得起小时候的玩具还有什么意义?
  虽然每天打开电脑朋友圈各种新创富方法,新的风口项目,比较吸人眼球,但无一例外的都是换汤不换药。换个名称,换个概念出来,就能够圈一笔钱。
  而真正赚钱的项目,是实战项目。什么是实战?
  实战不是很多常规意义上讲的执行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而是经过调研观察,网络上很多伪大咖把烂大街项目包装成高大上项目培训收费,
  讲一大堆没用的空洞理论,学完后赚不到钱还耗时间精力。


  所以从研究测试到实操盈利这个爆利项目已有两年时间,通过常规规则,利用独特方法、技巧操作获利,简单粗暴易上手,(非波菜,L聊,S 流)。只要掌握这个方法技巧,
  赚钱比别的项目快10倍以上,操作过程只需坐等机会收单。而且不需拉人头、不需引流、不需推广,这个项目也是我快速从网络获得真正的第一桶金。
  基本不费什么精力,操作都基本在晚上6点后操作,白天可以上班或做别的项目,时间自由安排。
  


  赚钱真的是有秘密的,别自己摸索了,人家的成功经验拿过来直接用不香吗
  你可以纠结,
  你可以犹豫,
  更‭可以‬等待,
  大不了‬就是继续穷,继续‬糟糕‭不过‬不要忘了❓人活‬一口气‭拿出‬自己的尊严,业绩,成果❗
  行动‬是最好的‭解药‬❗

  普通人都是自我摸索
  自我实践
  结果
  自生自灭
  偷窥朋友圈,先了解 火暴 利项目,请+维欣:8658 86283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24次 发图:16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2 19:05:37
  加油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2 20:28:17
  简单粗暴
作者:小马哥19790718 时间:2021-03-02 23:11:55
  老板,加油
我要评论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3 10:14:41
  那些要面子的,通常没人给面子。
  那些要尊重的,通常没人给尊重。
  那些爱惜羽毛的,通常总是掉毛。
  你是雄鹰的时候,才有羽毛让你爱护。
  你是英雄的时候,才有尊重一箩筐。
  你是狗熊的时候,你啥都没有。
  啥都没有,你顾及个毛线?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3 10:22:36
  做项目不要贪,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3 12:14:24
  很多人为什么学了很多知识,依然无法赚到钱?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3 13:35:02
  想搞钱,有野心,懂得先付出后收获。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3 16:00:49
  昨晚3K多点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3 18:02:02
  任何知识,别人告诉你的,当你真正去实践,会发现是两回事,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3 21:30:01
  但想要提高收入,必须有个门槛拦住,避免大家一学就会。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4 15:00:45
  要赚钱,必须先将自己变成内行人。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4 16:54:34
  看不见摸不着的生意,都是暴利[微笑]

  简单说一个思路,每天的工作就是把公众号文章,网站上文章,包含一些项目类,案例类的文章都用软件采集下来,然后做好分类整理,批量做成电子书,像什么,《网络赚钱108式》,《引流变现大法》,《商业模式》等,3年的时间,小张共整理了300多套电子书籍,然后扔到某宝,百度文库,QQ群,贴吧,论坛等出售,一年也能够搞上30多万。

  其实所有的网络项目,都是考验一个人资源整合的能力,我们不需要去原创,我们只需要做一个知识搬运工就可以了。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4 21:20:58
  无论从事何种行业,我们都得像优秀的人看齐和学习,互联网也是如此。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4 22:42:04
  不怕你有野心就怕你有仇恨心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5 10:48:31
  不要和太墨迹的人扯蛋
  他们太过于优柔寡断,患得患失
  无论是用那种方式,他们都会觉得吃亏,会反悔,会没完没了地纠缠你
  也就是说,不是所有的钱,都要收
  往往是,过滤一些什么,你才能得到一些什么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5 12:12:04
  加油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5 16:38:23
  一个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悟透的一个点:

  兴趣并不是最好的老师,生存才是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5 23:42:37
  做网络, 不赚钱的原因只有一条,想得太多做的太少。 你纠结的越多,你进步的越慢,因为时间不等人。一个月前可能大家都一样,甚至还不如你,一个月后差距慢慢就出来了!

  别人开始学习的时候你在刷抖音,
我要评论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6 09:45:45
  这世上的确没有什么是比叫醒自己更困难的事。想要什么,就真的为它努力。那些能让你真正成长的事,都不会太舒服,但只要坚持下来,就会给你带来蜕变。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6 13:14:29

  没有平等的利益交换,一切关系都是扯淡!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7 19:30:12

  所有人都告诉你要好好上班
  努力工作,好好生活。
  但从来没人告诉你:
  一个月3000块的工资
  如何买房,买车,还贷,养娃
  所以,你还觉得副业没必要吗?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8 10:09:07

  少听一点洗脑培训课程,
  多做一点实操搞钱技术。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8 11:10:01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8 21:32:20
  加油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8 22:17:17
  加油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8 23:04:39
  收单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09 20:32:17
  收益可以吧
作者:小城故事TL 时间:2021-03-09 21:23:02
  怎么搜索以后不是个人微信啊
我要评论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0 22:25:54
  今晚1400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0 22:47:46
  不错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1 22:05:12
  继续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2 10:24:58

  赚钱真的是有秘密的,别自己摸索了,人家的成功经验拿过来直接用不香吗
  你可以纠结,
  你可以犹豫,
  更‭可以‬等待,
  ‭大不了‬就是继续穷,‭继续‬糟糕,
  ‭不过‬不要忘了❓‭人活‬一口气,‭拿出‬自己的尊严,业绩,成果❗
  ‭行动‬是最好的‭解药‬❗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2 21:05:35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2 21:05:50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2 23:31:20
  按规则来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3 21:52:50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4 09:45:12
  天地之道在于人心。

  答案:人心善,则天地善,
  人心恶,则天地恶。
  您的世界美好,不过是因为您心善。
  您的世界恶报,不过是您的心所召唤。
  尊重规律,飘飘欲仙。
  藐视规律,万劫不复。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4 21:06:27
  加油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5 15:28:45
  今晚8点,《十大暴利项目分享会》,
  请锁定CCTV1,全国同步揭秘。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5 21:23:03
  开工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7 22:33:34
  很好,按规则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8 10:28:52
  努力才有结果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8 22:42:10
  干了才牛逼
  不是牛逼才干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9 11:58:30
  ??成功的人说:“互联网很赚钱。”
  ??失败的人说:“互联网是骗人的。”
  ??不敢做互联网的人说:“互联网是传销、是赌博”
  ??与时俱进的人说:“互联网是逆袭!让你华丽转身 ”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19 21:59:43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0 12:12:14
  ??????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0 22:35:12
  如何避坑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1 13:15:51
  贪财的人风生水起,追爱的人一事无成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2 09:21:01
  行动就有结果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2 20:14:32
  搞起来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3 08:31:32

  少听一点洗脑培训课程,
  多做一点实操搞钱技术。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3 23:43:09
  两小时1K8了吧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4 08:53:44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4 12:13:46
  专注,对一件事情的持续投入,找准一个目标之后立即行动,然后持续专注。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4 21:22:21
  人并非有才华,有能力就能成功,
  还必须有规划,有节奏,按规律,掂量自己能吃多大的饼。
  若是不懂这些道理,即便是有很大的才华,也可能翻船。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5 09:39:36
  历害了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5 12:29:27
  ??????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5 20:11:05
  搞起来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5 23:29:04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6 08:00:17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6 11:03:36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6 23:40:58
  黄金时间一单2K6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7 11:26:41
  常常碰到有人说:没人会把赚钱的项目告诉别人,这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被割韭菜,但也局限了思维。

  很多人穷,是因为排斥自己看不懂的东西,只要超过自己的认知就说是骗人的,然后再也不跳出舒适区,他们会以自己看破了骗局沾沾自喜。

  而有些人会看到一定的可能性,甚至觉得交学费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至于交多少学费就看个人的阅历与思维认知达到什么程度。

  我个人感觉是自负的人会自命不凡,还有一些未经世事比较自恋的人会有满满的优越感,以自我为中心。

  一般来说,当一个人看到了更大的世界之后,只会觉得自己十分渺小,再也生不出自己很了不起的思想。

  你觉得呢?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7 20:10:52
  赚了钱心态长期都会好[微笑]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7 23:49:22
  收工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8 14:03:23
  ?? ?? 穿越人海,只为与你相拥。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8 22:04:40
  ????✌️
作者:耳朵有点总 时间:2021-03-29 10:26:57
  shenm xiangmu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9 12:21:18
作者:卡伦娜9 时间:2021-03-29 16:04:28
  你说的很对,很有想法。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走错了路在怎么奔跑也是无用的,反之,正确的路到来时,你也要大步往前跨,成功就在不远,只要你坚持。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29 21:33:40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30 09:26:07
  人必须谦虚,必须低调,必须务实。
  有些人说,这个时代,不需要谦虚,这是乱讲。
  他们说,骄傲,机会多,这也是乱讲。
  谦虚,务实把工作做好,
  聪明人自然懂您,您的机会自然多。
  通过骄傲引来的关注,其实价值不大,此人也不长久。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30 12:13:09
  人一定要学会建立付费学习意识,超出你认知范围赚钱的渠道方式太多了,你不学不接触,就只能落后,没有认知产生,不会有行动。只能见证那些行动起来的人钱赚??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30 19:20:31
  ??????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30 20:24:53
  开搞就有收入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31 21:32:42
  闻闻,是钱的味道[偷笑]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3-31 22:59:02
  ✌️✌️
作者:多久没想起闭 时间:2021-04-01 00:29:18
  一看就很假。
  • 小旋木子缀: 举报  2021-04-01 23:15:37  评论

    对某些人来说什么都是假,所以你不会赚到认知外的钱,你一个月5千觉得很高,别人一个月一两万都是假的,我只能哈哈哈
  • 小旋木子缀: 举报  2021-04-01 23:19:35  评论

    疑的成本反而更高?? 很多人这一辈子什么都怀疑,还觉得自己很聪明,仿佛自己看透了一切。觉的别人都是骗子傻子?? 怀疑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什么都不去做! 想做就大胆勇敢地去尝试,想得再多不如 行动一次,只有去做去行动才能给你想要答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1 08:51:51
  不吃早餐的同志们注意了!!!

  伤脾胃、肝胆,亏气血,降代谢因为只有认真吃早餐??才会激活你的新陈代谢可别傻了,坏习惯一定要改哈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1 23:17:12
  疑的成本反而更高??
  很多人这一辈子什么都怀疑,还觉得自己很聪明,仿佛自己看透了一切。觉的别人都是骗子傻子??
  怀疑到最后的结果就是什么都不去做!
  想做就大胆勇敢地去尝试,想得再多不如
  行动一次,只有去做去行动才能给你想要答案!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2 12:14:22
  ??????2小时2K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2 22:41:29
  不是你没有选择,而是你选择了”
  没有选择”。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3 16:12:06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3 22:55:29
  黄金周末,搞米吧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4 10:23:43
  做认知外的钱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4 22:02:12
  闭门造车是做不出好车的,
我要评论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5 11:57:38
  搞钱才是正事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5 22:47:31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6 08:49:53

  五“独”倶全最动人:
  独醒的价值观念、
  独立的思辨能力、
  独有的生活方式、
  独特的人格魅力、
  独步的看家本领。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6 20:46:39
  不去做,成功率⓿%
  试着做,成功率❷⓿%
  好好做,成功率❻⓿%
  努力做,成功率❽⓿%
  拼命做,成功率❶⓿⓿%
  站着不动的人,永远只是观众!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7 08:49:48
  按规则立竿见米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7 11:05:29
  无论男人女人一但过了30岁,你的吸引力取决于你的慈场、自律、财力、以及这些年的阅历,这不是矫情,这就是现实。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7 14:57:27
  只在晚上操作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7 21:14:13
  先有饭吃再谈理想
楼主小旋木子缀 时间:2021-04-08 11:08:26
  有心
作者:changhui886 时间:2021-04-08 14:39:11
  @小旋木子缀 2021-03-04 16:54:34
  看不见摸不着的生意,都是暴利[微笑]
  简单说一个思路,每天的工作就是把公众号文章,网站上文章,包含一些项目类,案例类的文章都用软件采集下来,然后做好分类整理,批量做成电子书,像什么,《网络赚钱108式》,《引流变现大法》,《商业模式》等,3年的时间,小张共整理了300多套电子书籍,然后扔到某宝,百度文库,QQ群,贴吧,论坛等出售,一年也能够搞上30多万。
  其实所有的网络项目,都是考验一个人资源整......
  -----------------------------
  很感兴趣。再详细点就好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