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C罗大演帽子戏法,吾皇4:0狂胜多特蒙德!

楼主:自古2楼多2b 时间:2013-04-03 22:53:00 点击:886 回复:3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晚的比赛,小女子不会看,结果早已注定,圣C罗的帽子戏法将两回合的比赛压缩成90分钟的个人趴体;凌晨5点的钟声敲响,受伤的梅西再次受伤——刚望见圣C罗的背影,转眼间又没了踪迹。世界第二与世界第一,或许也只是一个帽子戏法的距离。

  今晚的多特蒙德,为吾皇的夺冠道路又铺上一块垫脚石。无需悲伤,有幸与吾皇交手,本身就是尔等贱民的荣耀——平民球会参与欧冠的意义与追求,也是如此这般吧。

  顺便给萨咪咪提个醒,明天,又将是你们添堵的一天。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2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99741841 时间:2013-04-03 22:56:10
  ???我是看看2楼是谁。
  
作者:我和楼主干过 时间:2013-04-03 22:56:58
  两个B的姑娘,你到底是从哪个B得知你皇今晚同多特打?
作者:shidebing 时间:2013-04-03 22:57:17
  传说中的沙发!
  
楼主自古2楼多2b 时间:2013-04-03 22:59:59
  不好意思,打错了,吾皇4:0加拉塔萨雷。
  但不管怎样,不管对手是谁,在伯纳乌吾皇赢个4:0再正常不过;更正常的是圣C罗的帽子戏法。
作者:nasarnasar 时间:2013-04-03 23:00:32
  反间
  
作者:比马瘦的骆驼 时间:2013-04-03 23:01:17
  打多特?愚人节已经过了!
作者:nasarnasar 时间:2013-04-03 23:02:19
  回复第4楼(作者:@自古2楼多2b 于 2013-04-03 22:59)
  不好意思,打错了,吾皇4:0加拉塔萨雷。
  但不管怎样,不管对手是谁,在伯纳乌吾皇赢个4:0再……
  ==========
  早说嘛。4:0正常。不过加不是贱民球队,就真是也不要说不来,心里明白即可。
  
作者:qjsjp 时间:2013-04-03 23:04:22
  好贴,连对手都没搞清,就知道比分了,这样牛X 的帖子必须顶,狂顶!
作者:小米锅巴49 时间:2013-04-03 23:05:01
  你黄的比赛最后一定要带上萨咪咪,你不但2b,而且sb
  
作者:梦游二十年 时间:2013-04-03 23:21:36
  2b姑娘欢乐多
  
作者:耶路撒冷的黄昏 时间:2013-04-03 23:47:20
  嘻嘻。皇马对阵多特蒙德?晕,半决赛倒是有着可能,哈哈哈--------
作者:都给我听着 时间:2013-04-04 00:16:27
  虽然楼主很2b,但我皇还是要顶的
  
作者:lizj89hm 时间:2013-04-04 00:18:37
  2B姑娘应该是158的马甲
  
作者:足行天地间 时间:2013-04-04 00:35:03
  2B故凉确实欢乐多。
  哈哈,158们就是如此预测比赛的。
  
作者:一家球王 时间:2013-04-04 00:44:04
  回复第4楼(作者:@自古2楼多2b 于 2013-04-03 22:59)
  不好意思,打错了,吾皇4:0加拉塔萨雷。
  但不管怎样,不管对手是谁,在伯纳乌吾皇赢个4:0再……
  ==========
  哈哈哈~你到底是哪个B出来的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作者:欧冠王者 时间:2013-04-04 00:44:31
  2b人妖
  
作者:冰雨158 时间:2013-04-04 00:53:00
  楼主!真男人158正征婚呢!人民教师!受人尊重社会地位高!而且有共同爱好,不缺共同语言!考虑考虑?
作者:相互取暖 时间:2013-04-04 01:01:57
  马克下!
作者:易水V寒 时间:2013-04-04 01:03:00
  我是来看2楼的,大多特与萨村集体躺枪。
  
作者:HK白字先生 时间:2013-04-04 01:07:22
  记号,等待明天鞭B!
  
作者:醉后双双飞 时间:2013-04-04 01:33:16
  姑娘,发帖需谨慎,一家喷子多。
  
作者:tianfengming0319 时间:2013-04-04 03:30:52
  看着你的文采斐然,想着你的独守空床!念着你的寂寞香烟!思着你的销魂眼眸!此时此刻,我真的想对你说:妹妹,多钱一次?杜绝人身攻击,这只是你的那个马米转萨米的帖子给我的想法!我真的很想知道,在今天这个春色了无痕的东莞夜晚,2b小妹妹,你在做什么?
  
作者:summekey6 时间:2013-04-04 06:49:36
  裁判能再无耻点,就真能4:0,实现楼主的预言了
  
作者:nasarnasar 时间:2013-04-04 12:59:02
  都知道胜负了我是不会看的,皇马打曼联我都没看。老实说,本赛季我就看了2次皇马西甲打巴萨,2次热刺打曼联/富勒姆,感觉都还值得。国王杯我也没看,事实证明,以我的标准两场都不值得熬夜。
  
作者:jackylei018 时间:2013-04-04 13:10:33
  C罗为什么叫圣C罗?伪球迷求解
作者:zhzr_2006 时间:2013-04-04 13:17:29
  打多特4:0………………妞,你吓到我了
  
作者:一生为画 时间:2013-04-04 18:25:42
  多特之前还没让你皇和你高潮够吗,2货女子
作者:gerry09217 时间:2013-10-08 18:06:12
  2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