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真的脏了?多支参赛队比赛被曝受操纵(转载)

楼主:南越游侠 时间:2014-06-23 08:52:00 点击:4554 回复:2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巴西世界杯第二轮都还没踢完就已经冷门迭爆,从西班牙到巴西、从英格兰到德国,强豪们要么难胜、要么憾平,各种诡异的结果让全世界球迷无法想象。新华社昨天发文披露,FIFA确认巴西和喀麦隆的比赛可能受到亚洲博彩公司的操控。而英国《每日邮报》更是披露:国际足联的安全专家已经确认了一些受到操纵的球队。即便如此,人们仍难以想象德国这样的球队也会陷入操控嫌疑中。但诡异的盘口、赔率,诡异的比赛进程却仍然在证实着这样的嫌疑。巴西世界杯,真的不干净吗?

  神一样的赔率:赛前就能肯定德国赢不了

  如果有人说,他赛前就很确定某场比赛会爆冷,甚至能预测比分范围,你信吗?别不信,从本届世界杯来看,有些比赛真的有被操纵的嫌疑。

  比利时2比1胜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作为赛前公认的黑马,比利时队员在场上犹如梦游,停球停在五米外,传球频频失误。而赛前,比利时的人气支持率高达91%,大量的球迷在各国、各种博彩中,买了比利时大胜。本场亚洲盘口开的是比利时低水让一球,比赛当天,盘口突变,比利时升盘让到1.25球,到当晚又升到1.5球,在如此重大的比赛中,这样的盘口突变极其罕见,一般都意味着庄家在背后玩了猫腻,最终几乎所有在亚洲盘口中买比利时的球迷都惨败收场。

  而昨晨加纳2比2逼平德国队的比赛中,本报看盘专家廖非雪在开赛前两个半小时,突然在微信群和微博(微博“大叔非”)中同时发了一条:“神赔率出现,德国这场比赛要爆冷!”何谓神赔率?非雪解释说,在本届世界杯中只要威廉希尔开出1.33-5.0-9.0的赔率,强队在盘口上就危险。之前阿根廷VS波黑、巴西VS墨西哥、比利时VS阿尔及利亚都出现了,这三场比赛亚洲庄家收益极丰,这样的神赔率还有好几个。

  那为什么威廉希尔会通过这个神赔率让球迷看出端倪?非雪认为,博彩公司之间其实竞争很激烈,尤其欧洲公司和亚洲公司之间,正规的欧洲博彩公司例如威廉希尔、立博等,很痛恨操控比赛这种自毁行业前途的行为,一旦获悉亚洲公司对某场比赛动了手脚,用某个赔率的方式来警告彩民,相当于揭露竞争对手的底牌,于己于人都有好处。而被操纵的球队,以非洲球队为主,所以彩民遇到非洲球队要加倍小心。

  神一样的盘口:1比2落后还在让半球

  赛前德国让球半中水的盘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加纳对美国一战打得不错,但这支球队显然缺乏战术纪律,面对能狂屠葡萄牙4球的德国队,能有胜算?带着这样的骄傲,几乎所有人的资金都流向了水位相当不错的德国队,德国大热在赛前已经是事实了。

  然而,整个上半场德国的球迷都陷入了沮丧之中。德国队没有了第一场那样快速、流畅的进攻,反而是在中后场不断地倒脚,前场更是失误频繁。加纳的反击更加高效,边路传中往往都能争到第一点,对德国大门形成了巨大的威胁。即便如此,德国在走地盘里还让出半一盘口,可在丢球几分钟前,加纳水位急降到0.85,几乎是告诉全世界:加纳要进球了!

  随后的过程更是令人瞠目结舌,德国在1比0领先和1比2落后的情况下,走地盘口仍然让出了半球甚至半一的高赔率,尤其是在1比0领先时大小球小2.5的赔率水位之低,其结果却是打出了大球。诡异的是,拉姆最后时刻本有机会杀死比赛,他突入禁区在距离球门很近的地方居然没有选择极其舒服地用左脚射门而是选择了别扭地脚后跟传球,也有迎合盘口的嫌疑。

  神一样的数据:到底是谁受到了控制

  根据《每日邮报》透露,FIFA确实已经证实了参加世界杯的部分球队受到了赌博集团的操控,但他们拒绝透露到底是哪些球队。德国爆冷被逼平,让人浮想联篇:难道德国这样的队伍也不能避免嫌疑?可看过技术统计之后,谁的嫌疑更大还真不好说。

  全场比赛,德国控球率高达62.2%,传球成功率高达82.6%,除了射门之外,几乎所有数据都高于加纳。加纳全场狂轰19次射门,但只有6次射正,德国4次射正球门就取得了2个进球,显然更为高效,但球队向来稳健的左路防线却遭加纳两度打穿,并且后腰关键人物赫迪拉失误连连,与中卫胡梅尔斯赛后拿到媒体评分最低。

  不过反过来看,加纳虽然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可防守却一团糨糊。全场比赛在他们貌似凶狠的抢劫下竟然只成功了13次,比德国队还要低得多,17次犯规给了德国15个30米范围内的任意球,超过25米的长传多达52次,直接造成了15次失误。但从数据上来说,除了进球之外,加纳根本就不合格。

  FIFA安保 穆沙克表示:“我们不希望世界杯期间有人来巴西私下接触球员或者裁判,但我不得不承认,这已成为了事实。我不会透露这些球队在哪个小组,我只能说,英格兰所在的D组甚至不处于高危区!”穆沙克进一步表示,由于小组赛最后一轮会给赌博集团带来巨大的利益,因此也成为了FIFA重点防范的对象,“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在现场待命,他们将负责监督球员和裁判以及同比赛相关的所有成员!”

  球迷博彩段子

  “我有个朋友这几天赌球赌成了百万富翁,有人问他:你是怎么做到的!!! 他说:其实……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如果买英格兰赢的球迷想不通跳楼寻死,他不可能会死,因为下面已经铺了一层西班牙球迷,其实西班牙球迷也不会死,因为地上已经铺了一层意大利球迷,其实意大利球迷也没死,因为下面铺了一层德国球迷……”

  “如果你的朋友买了西班牙,吃饭聚餐就不要和她AA制了,你请她吧。有时间多陪陪她,理解她,包容她,最重要的是和她聊天时,千万不要提起这几天比赛的事,如果比赛结束后她想去楼顶、海边等地方,请紧密陪伴,生命来之不易。”

打赏

1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米勒田 时间:2014-06-23 08:54:58
  非洲和东欧的一些球队我相信有可能,但还是不相信像德国这种球队能被操作。
作者:和记黄埔1 时间:2014-06-23 10:12:22
  太黑暗了,越是不可能赔率越高
作者:呼啦啦酱油仔 时间:2014-06-23 10:12:27
  从西班牙那场开始我就觉得有操纵的嫌疑,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作者:和记黄埔1 时间:2014-06-23 10:13:35
  豆腐加纳居然可以喝德国战车对砍,吗的以为是冰冻豆腐啊
作者:独舞的雪衣 时间:2014-06-23 10:39:56
  凡事皆有可能,不过还是认真看球吧。有些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精彩就好。另外,你们不觉得巴西队在比赛安排上算得太精了吗?
作者:司空行方 时间:2014-06-23 10:48:10
  回复第5楼,@独舞的雪衣

  凡事皆有可能,不过还是认真看球吧。有些事情不是你能控制的,精彩就好。另外,你们不觉得巴西队在比赛安排上算得太精了吗?
  --------------------------

  其实还好 要是巴西利用东道主优势更不要脸点 可以选个阿根廷那样的上上签
  
作者:不小心福临门了 时间:2014-06-23 11:12:45
  火火刘明
作者:胡瓜 时间:2014-06-23 12:25:04
  小赌怡情的路过,懒得去鸟这些了,现在界内一致看法,庄家越来越刁了。以前看水位浮动能大致跟对,现在尼玛是送钱。反正小赌,就不会那么上火了。
作者:yzj6550887 时间:2014-06-23 12:31:03
  这届世界杯爆冷的几率跟喝水一样,我艹 那博彩公司得赚多少钱..唉楼主说的感觉是真的
作者:bobo0059 时间:2014-06-23 15:34:43
  怎么不分析下那个神赔率神在哪?
作者:7etl 时间:2014-06-23 17:32:28
  中国人到底是在赌球呢,还是在看世界杯、看足球?输了就认为全世界都跟中国人一样喜欢作假。

  而英国《每日邮报》更是披露:国际足联的安全专家已经确认了一些受到操纵的球队。
  ————————————————
  请给出原文网址。

  诡异的是,拉姆最后时刻本有机会杀死比赛,他突入禁区在距离球门很近的地方居然没有选择极其舒服地用左脚射门而是选择了别扭地脚后跟传球,也有迎合盘口的嫌疑。
  ——————————
  拉姆是右脚踢球,左脚很弱,不会射门。显然楼主在胡扯。

  德国4次射正球门就取得了2个进球,显然更为高效,但球队向来稳健的左路防线却遭加纳两度打穿,并且后腰关键人物赫迪拉失误连连,与中卫胡梅尔斯赛后拿到媒体评分最低。
  ————————
  首先,德国队的左路防守一直存在问题,这个大家都知道。其次,中卫胡梅尔斯赛后评分很高,仅次于克洛泽,在与加纳球员的所有对抗中,胡梅尔斯都获得了胜利。

  最后,加纳不是主贴里说的什么弱队,是非洲实力最强的一只队伍。
作者:卡斯蒂里亚的蝴蝶 时间:2014-06-23 17:42:47
  别夸张了,新闻里不过是说有官员涉嫌安排裁判而已,这又不是什么新闻,谁不知道有些比赛的裁判是安排的,你哪只眼睛看到说球队打假球了???
作者:卡斯蒂里亚的蝴蝶 时间:2014-06-23 17:46:42
  关于德国队那场,很可能是英国媒体在抹黑德国人,德国人需要打假球?
作者:不让言语我就哭 时间:2014-06-23 23:16:23
  这些人没一个懂球的,加纳是多强大的球队啊,06年世界杯若不是乌拉圭苏亚雷斯故意手球,加纳就进四强了。根本不比德国弱。
作者:昨夜星辰jo 时间:2014-06-23 23:39:59
  哈哈,我的关注点是后面的笑话,好搞。
作者:玛乌格之际 时间:2019-10-04 07:49:20
  -  中国人到底是在赌球呢,还是在看世界杯、看足球?输了就认为全世界都跟中国人一样喜欢作假。  小赌怡情的路过,懒得去鸟这些了,现在界内一致看法,庄家越来越刁了。以前看水位浮动能大致跟对,现在尼玛是送钱。反正小赌,就不会那么上火了。
作者:沃萨墩集镇 时间:2019-10-04 07:50:35
  -  豆腐加纳居然可以喝德国战车对砍,吗的以为是冰冻豆腐啊  足球竞猜的朋友可以来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