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5恶心的世界杯主持人,恶心的世界杯广告,我几乎要吐了

楼主:yatian001001 时间:2018-07-01 13:06:31 点击:15060 回复:3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球迷喜欢世界杯,央视垄断世界杯转播权,但这不成为央视可以为所欲为,做尽恶心之事的理由。
  首先,主持人超恶心。
  张斌,这个有着水牛般身体和肥猪脸的人,十几年了,只要有世界杯,他必出现。你长得丑倒也罢了,你出现倒也罢了,可别TMD把你的色相在全国观众面前赤裸裸地展现出来.本身你色鬼的名声已经闻名全国,你与程雨涵裤裆里的那点破事路人皆知,可是你在主持《豪门盛宴》时,直勾勾地盯着马凡舒仿佛口水要奔流而下的样子,着实让人恶心。谁都知道你有后台,才在央视体育频道得意洋洋,可你就不能低调收敛一点吗?
  程雨涵,这个裤带很松的女人,与张斌的糗事丢尽了央视女主持的脸,你却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主持水平差劲,还不懂足球,偏偏每届世界杯就非要出来现一现,生怕别人不知道你靠着和张斌的关系才主持世界杯的。你一个老女人,一把年纪了,每天都穿着肚兜式的上衣主持出镜,我都替你脸红,你就不能穿得端庄一些吗。看你那一脸满足、一脸贱样就作呕。
  马凡舒,这个公共场合掉内裤的女人,笑嘻嘻地跟观众说“我内裤虽然掉了,但我相信你们还会继续支持我的,对不对”,没有丝毫害羞之情。你弄了一张整容脸,不懂足球,不懂主持 ,也不知怎么地,就混到了央视体育频道,主持起了世界杯节目。在节目中与张斌反复地对视不停,让人感觉你恨不得求潜的样子。拜托,你就不能堂堂正正地主持节目吗?
  杨茗茗,摆着一张没有表情、没有温度的脸,木桩子似的半杵着坐在那,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语,这也叫主持节目,也叫主持人?
  接下来就是恶心的广告了。
  那个马蜂窝广告,演员仿佛补一万只马蜂蜇了似的,口歪眼斜,抽风似的反复仰天鬼嚎,要多恶心有多恶心。
  那个“找工作,上剥尸直聘”,一大群人抖着招魂布,在那歇斯底里嚎丧,我们是看电视呢,还是看你哭嚎呢?
  那个”你不是一个人”的垃圾车推球广告,怎么看怎么恶心,不说你是日系车了,光凭这广告我就不会买你这车。

打赏

2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蝈蝈的江湖 时间:2018-07-01 20:16:03
  本帖好评!
作者:蝈蝈的江湖 时间:2018-07-01 20:17:01
  张斌和他的豪门盛宴就是垃圾,充满自以为是的意淫。这货就爱装逼。
作者:飞电流霜 时间:2018-07-01 20:18:18
  哈哈哈,,,痛快
作者:依然湛蓝2 时间:2018-07-01 20:54:07
  同意
作者:辰星一一 时间:2018-07-01 22:08:03
  这下评论牛了 不说主持人 这广告确实 恶心人
作者:我爱万宝路 时间:2018-07-02 01:04:33
  主持人和广告一样烂
作者:171738 时间:2018-07-02 09:09:16
  垃圾节目垃圾主持 垃圾广告 看不下去
作者:不愿随波逐流的人 时间:2018-07-02 09:28:23
  张斌,这个有着水牛般身体和肥猪脸的人,十几年了,只要有世界杯,他必出现。你长得丑倒也罢了,你出现倒也罢了,可别TMD把你的色相在全国观众面前赤裸裸地展现出来.本身你色鬼的名声已经闻名全国,你与程雨涵裤裆里的那点破事路人皆知,可是你在主持《豪门盛宴》时,直勾勾地盯着马凡舒仿佛口水要奔流而下的样子,着实让人恶心。谁都知道你有后台,才在央视体育频道得意洋洋,可你就不能低调收敛一点吗?【这个早就有传说,不知真假!央视是中国一块净土啊!】
我要评论
作者:fuchuan_net 时间:2018-07-02 09:33:31
  无视这些就好了,我觉得今年CCTV5的转播是历年来最好的,反正一打开电视,可以在开赛前看两个小时都不腻。
  甚至一整天开着CCTV5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妥,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甚至很少看足球的家人都会看一部分。

  至于主持人,大概也就只有CCTV5可以放花瓶,其他几个频道都得拼真实力。
  用美女花瓶,大概是NBA转播开了这个先例,好像篮球迷都不反对,结果就移植到世界杯上了。

  要怪,就怪NBA球迷为啥不喷死她们,哈哈
  • gigilau: 举报  2018-07-03 12:59:44  评论

    你可拉倒吧,五星体育那几个女主持一张口能让人拉稀你信不信,一个个长得比我都难堪(我就一中年大叔),CCTV够意思了,至少找来的花瓶不丑,哦,对了,丑的那些也算不上花瓶,最多算花肥
我要评论
作者:完全搞不懂81 时间:2018-07-02 09:38:19
  开赛前五分钟开电视,中场休息关掉十五分钟,比赛结束就关电视,除了球赛,别的眼不见为净
作者:菜头和菜包 时间:2018-07-02 10:14:05
  昨晚西班牙的央视解说是杨晨和谁?TMD语调又难听,战术讲解也不准确,特别老是吹阿金费耶夫,说对伊涅斯塔那一下的两连扑很神奇,cao,第一下可能还有点含金量,第二下完全是朝着边线射去的,他不碰还好,碰了变线差点变传中。。
我要评论
作者:反手虎拳 时间:2018-07-02 13:04:32
  马蜂窝嗡嗡嗡~~平多多拼多多~~优酷二手车~~升值加薪升职加薪~~~这个社会还真是一切想钱看无底线了,央视的广告都这么low
作者:百睡大懒猫 时间:2018-07-02 13:37:43

  主持人没看,我就说那几个解说,真是太不专业了,屎一样的……
作者:新时代的挑粪工 时间:2018-07-02 14:02:46
  就冲姐说猿能把摩西说成梅西就感觉恶心。剥尸找工作,捅马蜂窝这两沙比广告让劳资便秘了好几天。…
作者:kumaneko 时间:2018-07-02 14:28:36
  不看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烂事。道貌岸然,败絮其中啊!
楼主yatian001001 时间:2018-07-03 12:43:43
  大概批评声太多,CCTV5也看出来了,这2天悄悄更换了这些恶心广告的内容
作者:MATLAB_2018 时间:2018-07-03 13:39:58
  嚎门剩艳也有十几年了吧,我基本不看,比赛开始前5分钟开电视
作者:挥霍青春的pp 时间:2018-07-07 20:11:23
  赞同,是真的恶心
作者:cloudhomesun 时间:2018-07-29 21:11:50
  你真的知道吗
作者:cloudhomesun 时间:2018-07-29 21:13:02
  CCAV
作者:hollisliu 时间:2018-07-29 21:18:33
  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张斌这个怪逼 真不要脸了
作者:ty_中国蓝 时间:2018-07-29 22:41:59
  我说怎么看着程雨涵脸这么脏而且眼睛无神呢,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作者:极地温度 时间:2018-07-30 06:59:28
  楼主个大逗比!还以为男的睡的是你老婆呢!楼主不说,我一个也不认识,哈哈
作者:扬子厨卫 时间:2018-07-30 10:00:14
  我对足球有天然的排斥,可能是因为国足吧。
作者:经济发展趋势 时间:2018-07-30 18:34:39
  早就不看cctv5了……
作者:大财靠德 时间:2018-10-08 09:45:20
  涯高人多能上天摘星星,能下海抓蛟龙。。支持!
作者:大财靠德 时间:2018-10-08 09:45:26
  观点别致,文采斐然!盖楼一层,顶上云霄
我要评论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