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法国队强势归来!

楼主:沉默群山 时间:2018-07-11 07:59:05 点击:5328 回复:6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今天的法国队防守几乎滴水不漏,阿扎尔下半场被成功限制住了,而卢卡库全场都被锁死。
  要赢球,看防守,20年前的法国队拥有世界最强后防线,凭借密不透风的防守和一个伟大的中场大师,他们首度问鼎世界杯。后来,法国涌现出了众多锋线杀手,但后卫线却总是掉链子,攻强守弱的弊病使法国队堕入“失落的十年”。
  令人欣喜的是,如今这支法国队在德尚的调教下终于实现了三条线的平衡,年轻有速度的后卫,中场铁闸博巴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刚出道我便看好的格列兹曼已成长为法国的发动机,他不知疲倦的奔跑和极富创造性的传球始终威胁对方的防线,追风少年姆巴贝酷似梅西的球风在世界杯圈粉无数,他是未来的巨星。虽然慢半拍的吉鲁与全队的快速打法有点格格不入,我们可以设想,若出现在锋线的是本泽马,吉鲁浪费的那几个机会可能已化为进球……但不管如何,法国队的表现已经相当成熟,比如领先后不冒进求功,懂得消磨时间,这跟意大利队的做法如出一辙,当年正是意大利人遏止了法国夺取双冠的步伐,毫无疑问,法国从宿敌身上学到了东西,就像德国向西班牙队学习一样,只有善于向敌人学习的人,才能成为强者。
  20年了,法国队有望重返世界之巅,恭喜法兰西!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18次 发图:0张 | 更多 |
作者:好公民帅克 时间:2018-07-11 08:38:08
  非洲足球希望在法国
我要评论
作者:gigilau 时间:2018-07-11 09:17:15
  进决赛了是值得庆贺,不过能低调点等夺了冠再来吹牛逼么?

  就阿根廷那样完全找不到梅西使用说明书的打法都轰进仨球

  还好意思在这说防守滴水不漏?踢赢了决赛再吹好不好,憋个几天能憋死你么?

  这届法国真正强的在中场吖,法国的传统就是腰强则恒强

  你们喜欢看到是齐达内和亨利,我看重的是德尚和维埃拉

  还有2006年的法国教练水平烂成那样都进决赛,已经很牛掰了,不要选择性忽略掉咯
  • ericyf: 举报  2018-07-11 09:44:43  评论

    两个超级强队对抗大打攻势足球时要想不失一球真真是天方夜谭,只能看谁的矛更锋利,阿根廷的梅西不是不行而是被遏制住,最后被体能拖垮。看看法国打乌拉圭,乌拉圭可是小组赛号称防守最好的队之一,好到后场没什么犯规的,看看被法国拖成什么样子。超级强队的对抗中技术都到了极致反而反朴归真拼体能。
  • gigilau: 举报  2018-07-11 10:16:06  评论

    评论 ericyf:进攻赢得球迷喜欢,防守赢得冠军奖牌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xysh1975 时间:2018-07-11 09:27:25
  这次应该是英格兰吧
我要评论
作者:左青龍右白虎111 时间:2018-07-11 09:34:10
  法国球员耐力强
作者:nmnpc 时间:2018-07-11 09:46:49
  世界杯到了淘汰赛阶段就是拼防守。其实我想说,法国拿冠军那年的幕后大功臣是图拉姆。
  • 沉默群山: 举报  2018-07-11 13:39:41  评论

    评论 nmnpc:图拉姆、利扎拉祖、德塞利、布兰科、德尚,法国队当年可是全明星后场。
  • gigilau: 举报  2018-07-11 14:17:28  评论

    评论 沉默群山:说句吹牛逼的话,98年的勒伯夫表现的都极端牛叉哟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想旅游没有钱 时间:2018-07-11 11:46:01
  等着看决赛
作者:梦如网事 时间:2018-07-11 11:46:13
  这样的比赛真的无聊。比利时的门将说得好,法国这种功利足球的踢法毁灭了足球。没有了行云流水的进攻配合,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就是摆大巴打反击。这次整个世界杯运动战进球极少,多是定位球角球点球得分。这样的足球发展趋势还有前途吗?哪个观众愿意欣赏沉闷无聊的比赛呢?[d:流泪]
  • gigilau: 举报  2018-07-11 11:52:45  评论

    人家奔着决赛去的,你见过不保守而夺冠的球队又几支吖?功利心在那里摆着,都打到半决赛了还大开大合玩对攻,你也太不把对手当回事了
  • gigilau: 举报  2018-07-11 11:55:00  评论

    世界杯本来就不是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欧美之外进去的弱队一大把,沙特这种惨案专业户成例摆在那里,强队想夺冠,弱队想抢分,不功利保守一昧追求场面,他也得有那种人才配备才行啊,老话说的好,进攻赢得球迷欢心,防守赢得冠军奖金哪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亚马逊运营商 时间:2018-07-11 11:51:59
  大格鲁昨晚拼到70分钟就跑不动了 谁知道咋回事
我要评论
作者:宫商角 时间:2018-07-11 12:07:11
  球赢了。但法国队十几号黑又硬,早已经丢失了法国的传统的优雅和浪漫
  • 沉默群山: 举报  2018-07-11 13:48:38  评论

    评论 宫商角:姆巴佩和格列兹曼不说,即便博格巴,那几下控球过人也是相当优雅的。
  • gigilau: 举报  2018-07-11 14:54:01  评论

    我看球晚,96年欧锦赛开始的,法国队离开黑又硬,压根就优雅不起来。吉诺拉够浪漫了,压根就不被重用。齐达内够优雅了,哥们也是纯非洲血统吖。
我要评论
作者:godlucy 时间:2018-07-11 16:02:23
  要是决赛拿不到冠军,本泽马又得背锅了
我要评论
作者:不能放的屁 时间:2018-07-11 16:23:06
  今年的法国队拿冠军基本定局了。法国的速度超快的,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我要评论
作者:美业汇SaaS 时间:2018-07-11 16:37:06
  感觉今年冠军就是法兰西了
我要评论
作者:昊蓝星空 时间:2018-07-11 16:38:05
  天才井喷 欧洲杯就该问鼎了 世界杯机会来了就差一步
作者:jiangguangyang 时间:2018-07-12 10:20:33
  围观路过
作者:sophine_214 时间:2018-07-12 10:59:10
  个人更喜欢有血性的格子军团,从目前的情况看,法国的赢面似乎大点,但还是希望克罗地亚再接再厉掰掉法国几颗牙,即便输也要输得让法国人刻骨铭心。
  • 杨加勇2016: 举报  2018-07-16 01:16:03  评论

    克罗地亚人运气不行,也许就是所谓“没有冠军相”吧,运气比黑哨还难对付。
我要评论
作者:SAM231 时间:2018-07-12 16:45:26
  今年法国稳了
作者:火山狂野版 时间:2018-07-12 19:06:32
  世界被70%的海洋覆盖,剩下的地方被坎特覆盖
作者:神的牧师_Xu 时间:2018-07-13 00:54:42
  一直反感法国,另外吐槽一句:现在的足球,大家踢得是真难看。
我要评论
楼主沉默群山 时间:2018-07-16 00:00:14
  上半场,法国队的防守有点问题,两名球员染黄,看德尚能否做出改善。
楼主沉默群山 时间:2018-07-16 00:10:17
  法国队除了洛里,其他球员好像有点注意力不集中,传接球总是差一点,失误过多。
楼主沉默群山 时间:2018-07-16 01:03:38
  有惊无险,二星法国诞生!06年齐祖擦肩而过的大力神杯又被留在了法兰西。
  克罗地亚队的表现值得尊敬,但世界杯就是如此,场面占优的球队并不一定能赢球。希望戴上王者桂冠的法国队以后能踢出更漂亮的整体足球。
  恭喜法国队,祝福格列兹曼!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