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情解爱]28岁经济适用男相亲有感:好女孩,你们跑哪去了?

楼主:我的老婆你在哪啊 时间:2010-03-29 12:12:00 点击:972420 回复:2346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24 下页  到页 
作者:sissilee918 时间:2010-04-06 16:58:54
  3
作者:angel_19832010 时间:2010-04-06 17:11:01
  在天涯上看那么多相亲的帖子,都觉得很多时候很多楼主遇到的人都很“夸张”,我自己的经历还有身边朋友的经历都很正常,这些夸张性人物听起来很像是看小说。
  
作者:sissilee918 时间:2010-04-06 17:12:23
  祝福!
作者:成长的烦恼2009 时间:2010-04-06 17:28:06
  哈哈,,LZ真可愛
作者:zazaque555 时间:2010-04-06 17:32:28
  随缘吧
作者:detoau 时间:2010-04-06 17:37:21
  额~~~~
  感觉LZ挺可爱的
作者:若博 时间:2010-04-06 17:44:00
你的条件相对来说很不错了,我到希望能找到你这样的,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人品好,对爱人专一就好,可是现在社会专一的人很少了。
作者:cazy007 时间:2010-04-06 17:45:13
  握手,同感啊
作者:newww 时间:2010-04-06 17:53:16
  呵呵,楼主真逗,不过文笔挺好的,MS楼主陈述的条件可以吸引很多可以相亲的对象哦!!!:)
作者:skytiantian 时间:2010-04-06 18:00:42
  贪婪势利,表里不一,好吃懒做,心胸狭窄,目中无人,见识短浅。
    
  我原先的那个就这样!呵呵!最后跟个百万跑了
作者:平凡普通一女子 时间:2010-04-06 18:19:35
  楼主条件算好的吧,我的看法是,在上海,楼主这样条件的男人,在bbs上征友会说要找皮肤白气质佳身高163以上~~
楼主我的老婆你在哪啊 时间:2010-04-06 18:28:48
  我就是那头母狼——AMY,我正式宣布:此ID已归本姑娘所有。
  
  各位MM,放过我吧,你要是看到你男朋友的站短都是些下列内容,你们会怎么想?换位思考下,求你们了,好容易抓住只“傻羊羊”,姑娘我是不会放手滴~~~~~~~~~~
  
  ---------------------------------
  发送者:莫莫 日期:2010-4-6 11:25:00 [回复]
  您好!您的文章《28岁经济适用男相亲有感:好女孩在哪》已被推荐至"情感社区"的"情感天地"栏目,感谢您对"情感社区"的支持。
  
  我男朋友已经找到女朋友了,就是我。强烈抗议“被推荐”。不过以后他再也看不到站短了,嘻嘻。不好意思啊!各位未婚MM。
  --------------------------------
  
  发送者:XXXXXXXXXXXXX 日期:2010-4-5 14:39:00 [回复]
  你好,我在深圳,加我QQ聊聊吧,XXXXXXXXX,我叫XX
  
  发送者:XXXXXXXXXXXXX 日期:2010-4-5 13:36:00 [回复]
  哎 我们俩还真的相似啊 但都成为剩女了都没有相亲 也是一个人在还房贷 聊聊吧 在广州XXXXXXXXXXXXX(发自掌中天涯wap.tianya.cn)
  
  还有N条类似的,不好意思哈~~~~~~
  
  姐姐我捷足先登了,你们就不要再发了,反正他也看不到。姐姐我年纪也不小了,就先成全姐姐哈~~~~~~
  
  哎呀,6:30了,下了,闪,约了他今晚吃饭看电影。大家88~~~~~~~~~~
作者:shmily01234 时间:2010-04-06 18:29:04
  兰州杯具了
作者:yj0 时间:2010-04-06 19:42:48
  搞,相亲时如此的遥远优势如此的近
作者:以健康为本 时间:2010-04-06 20:00:39
  也许只是你们之间的误会吧??也许只是你自己还没有找到意中人而已。 找人相亲,要从零开始培养感情当然需要共同话题和彼此之间的新的发现。不大应该和自己内在的条件差不多的人见面,而是要找到和自己做同种工作的人为最好。
作者:助我张目 时间:2010-04-06 20:02:52
  LZ和LZ另一半都很好玩,很般配,不错,发个帖这么快就找到了。强烈要求LZ帮我也发一篇,俺要找男友,哈哈
作者:姑射神女 时间:2010-04-06 21:11:29
  *****小广告,删除并封杀1年-- 姑射神女-- 操作时间:2010-4-7 16:49:02 -- 12722268
作者:gengzipan 时间:2010-04-06 21:19:09
  广告-- gengzipan-- 操作时间:2010-4-6 22:13:13 -- 811914
作者:我是个喜洋洋 时间:2010-04-06 21:20:31
  我是好女孩
作者:pingfangniao 时间:2010-04-06 21:21:40
  算了,我现在一个星期连见女生的机会都没有几次,太太失败了,
作者:oo000dark 时间:2010-04-06 21:29:46
  估计过几年我也得相亲 哈哈!!! - -0
作者:我是猪猪美丽 时间:2010-04-06 21:39:42
  我好亏呀,都没相亲过TT,赶明个也相一个去,只是感觉生活压力好大咯!!!
作者:sanyecao029 时间:2010-04-06 21:41:57
  怎么和我想法一样?哎,我也感觉我要求很低,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男友,郁闷中。。。
作者:长风旭日 时间:2010-04-06 21:45:43
  很久没来过情感版块了,没想到遇上了这么有意思的帖子,好男人好女人都勇敢的站出来,缘分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作者:cvffff 时间:2010-04-06 21:46:38
  mark
作者:随心而活0701 时间:2010-04-06 21:53:53
  哈哈,笑死我了,只能说你点子被,不过虽然我还年轻,但是看着你这样条件的,相亲都怕了,俺也快点找一个,免得等到相亲的年纪了,估计只能当单身汉了。
作者:我要奶茶 时间:2010-04-06 21:54:58
  哈哈那个自我介绍的时候太有才了,lz放心啊哈肯定会有发现你这块金子的
作者:aily_1982 时间:2010-04-06 22:02:48
  这么长啊。。。。
  这条件应该不难找LP啊
  我都28了,着什么急啊,该来的早晚要来,是你的跑不掉的啊。
作者:一流2010 时间:2010-04-06 22:12:25
  爱情这玩意,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楼主,加油哈。。。
作者:伍伍陆壹 时间:2010-04-06 22:13:38
  喷了,喷了,每次看这个贴总有新乐趣
  
  天涯难得好贴,看着真舒服
作者:wutao969891 时间:2010-04-06 22:38:05
  作者:搞怪的脚板 回复日期:2010-04-06 15:48:17 
    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结婚??
    突然的想法
    我一个女生才21呀``
    怎么有想结婚的想法??
    我都不知道
    可是可是`我没对象
  @@@@@@@@@@@@@@@@@@@@@@@@@@@@@@@@@@@@@
  
  
  跟你想一块去了哦
  
  那要不咱们……………………………………
作者:伍伍陆壹 时间:2010-04-06 22:41:22
  作者:wutao969891 回复日期:2010-04-06 22:38:05 
    作者:搞怪的脚板 回复日期:2010-04-06 15:48:17 
      不知道为什么
      我想结婚??
      突然的想法
      我一个女生才21呀``
      怎么有想结婚的想法??
      我都不知道
      可是可是`我没对象
    @@@@@@@@@@@@@@@@@@@@@@@@@@@@@@@@@@@@@
    
    
    跟你想一块去了哦
    
    那要不咱们……………………………………
  
  ===============================
  
  天涯不要老是“劝分不劝和”,这个帖子能成几对“小夫妻”也不错啊!
作者:天宝大将007 时间:2010-04-06 22:47:54
  好男人是可耻的
作者:wutao969891 时间:2010-04-06 22:50:00
  
  
  LZ
  
  
  您的见解很是让人亢奋啊!
作者:wutao969891 时间:2010-04-06 22:51:10
  
  作者:伍伍陆壹 回复日期:2010-04-06 22:41:22 
  
  天涯不要老是“劝分不劝和”,这个帖子能成几对“小夫妻”也不错啊!
  
  
  
  @@@@@@@@@@@@@@@@@@@@@@@@@@@@@@@@@@@@@@@@@@@
  LZ
    
    
    您的见解很是让人亢奋啊!
  
作者:安若生1989 时间:2010-04-06 22:55:36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多现代人排斥相亲,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我以后如果要结婚也会选择相亲。祝你好运。
作者:猪猪爱散步 时间:2010-04-06 23:25:33
  LZ,可遇不可求,顺其自然吧!呵呵
作者:小摊子 时间:2010-04-06 23:30:49
  我可以应征不?哈哈,我的QQ85923275,在佛山。注明天涯
作者:悲哀处女座 时间:2010-04-07 00:19:18
  我也相亲快10来个了,第一眼有感觉的就1个女的,但是人家没看上我@@,,悲剧
作者:鱼儿也流泪 时间:2010-04-07 00:38:21
  喷血。够经济的。
  好女孩都宅在家。
  
作者:majialala 时间:2010-04-07 01:37:25
  我的老婆你在哪啊
  ----------------------------------------
   楼主很可耐啊,我是女孩子,我觉得好女孩还是多滴,不过不靠谱的女孩现在也挺多的,比较同情楼主的遭遇。我很同意楼上有些人说的观点,建议你可以办个健身卡什么的,健身房的姑娘品质还是不错滴,然后再建议你主动点,好女孩还是要靠自己争取的。
作者:双鱼男a 时间:2010-04-07 03:09:01
  没事,她们会相亲到同学的孩子上大学
作者:皇家小邪 时间:2010-04-07 05:41:43
  
  
  
  - -! 楼主的要求也太低了点吧...
  
  我想我们可以做做朋友吧? 你所提出的要求俺都能超过~
  
  本人从来没相亲过.有点善解人意同时也有点小任性 嘿嘿.很矛盾的性格.
  
  只想能找个大哥哥一样的朋友能让我在不开心的时候陪我一起疯.
  
  小肚鸡肠的男人就算了.因为本人不喜欢这种男人.
  
  愿意的查看我资料加我Q哇
作者:皇家小邪 时间:2010-04-07 05:46:03
  不好意思 我看了下资料那显示不出来QQ:198609258
作者:天外流光 时间:2010-04-07 09:15:48
  支持一下。很多经历的就那么回事儿。
作者:ynlywzc 时间:2010-04-07 09:22:20
  这种事要看缘分啦,送你句话: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慢慢来吧,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管多久多远她都属于你,我现在就坚信哦~!
作者:洛神冰茶 时间:2010-04-07 09:39:12
  好女孩不找你这样的
作者:落地情开手机 时间:2010-04-07 11:39:02
  请问楼主找到了吗?没找着就找我吧!我还想征婚呢。我的QQ:617763098 加我的时候注明一下哈
作者:crossrainbo_w 时间:2010-04-07 12:51:56
  嘻嘻。。。。。。
  相亲的确挺傻的。。。。。。。
作者:我是陈笑笑 时间:2010-04-07 13:07:27
  我也即将加入相亲队伍
作者:苏必胜 时间:2010-04-07 13:32:40
  我不由得感叹,好男孩,难道你们都不相亲吗?
  
  
  
  
  
  
  
作者:lschris 时间:2010-04-07 14:39:36
  哇LZ,80%都是发些祝福的话给你听的,你会不会压力很大呀?
作者:橘花馋 时间:2010-04-07 14:40:06
  写作风格比较对我口味,支持一下
作者:小马也疯狂 时间:2010-04-07 15:21:48
  我是西安的单身GG相亲经历和兰州差不多本人有风有车无房贷……不知道有MM能看上我不?
作者:炎烟夏 时间:2010-04-07 15:30:00
  写的忒逗 是个幽默的人 呵呵 你的经历还真丰富 什么样的女孩都接触过
作者:西西贝鲁 时间:2010-04-07 16:22:29
  为什么我就不能遇上楼主这样的男人呢?我经过朋友介绍爱上一个男人,联系过一段时间,我不嫌弃他没房,不管他月工资多少,我自己能养自己,我有自己的车(哪怕他也有),只是很想和他一起共同奋斗买房!可是为什么他还是拒绝我?我又不是丑得没人要的那种,还是有人等着娶我!
  很多女人都现实,为什么我不现实他也不理我!我那么在乎他,对他那么好!我自认为自己是个好女人,温柔、善良、体贴,只想找个有我喜欢的男人,为他做饭,帮他洗衣服……哎~~~!为什么他不懂得珍惜!但我却是那么舍不得放弃!
作者:435541409 时间:2010-04-07 16:23:33
  hh
作者:435541409 时间:2010-04-07 16:27:18
  
  呵呵··不是我不明白,社会真的变化太快!!
  
  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好男人找不到好女人!!
  
  其实我相信一句话:不管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在一起就要好哈的珍惜彼此的缘分,两个人能相识相知就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
  
  曾经看《新白娘子传奇》的时候“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还不屑之;如今真的明白跟体会到了这种含义!!
  
  可能是生活圈子过窄吧!!上班、下班、回家的女孩子真的是不好找合适的老公了!!
  
  ——跟你一样无奈着的同命人
作者:我的笑很甜 时间:2010-04-07 16:39:32
  *****小广告,删除并封杀1年-- 我的笑很甜-- 操作时间:2010-4-28 23:31:47 -- 12722268
作者:ranyesha 时间:2010-04-07 16:43:19
  太有才了哈!淡定,人哪有绝对的好坏啊,感觉对了不就OK了,即便她再不好只要是你要的,也是最好的嘛!嘿嘿
作者:晓紫鸳 时间:2010-04-07 16:44:45
  立场不同,结果怎么会是一样的呢,这世界 太不明白了!
作者:思婷丫丫 时间:2010-04-07 16:47:53
  这个帖子真圆满.后面搂住居然被帖子里某MM联系,然后好事成了,哈哈,恭喜
作者:千年之爱_ 时间:2010-04-07 16:51:40
  既然你还“刻骨铭心”,永远爱他,你出来相什么亲害什么人啊。
  
  --------------------------------------------------------
  搞笑...
作者:起个名儿真难2010 时间:2010-04-07 17:09:15
  月老在给您找最好的女孩儿,最适合的女孩儿,千万别急……
作者:起个名儿真难2010 时间:2010-04-07 17:11:04
  明年的这个时候,估计我也要面临相亲的“剧情”了,希望这一天晚点到来!!!
作者:爱DE草莓 时间:2010-04-07 17:19:19
  我是宅女
作者:shenmedda 时间:2010-04-07 17:19:51
  真受不了,河南人招你拉?还非得在括号里加一句!河南好女孩儿多了,以后写东西就别加这些废话拉
作者:lld420633079 时间:2010-04-07 17:34:24
  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莫强求。缘在天意,份在人为!
作者:玛玛吱吱 时间:2010-04-07 17:41:45
  he
作者:玛玛吱吱 时间:2010-04-07 17:42:57
  hehehehe
作者:阿朱1213 时间:2010-04-07 17:49:18
  “为什么像我这样的公主,却等不到属于我的王子。为什么上天给了我绝世的容颜,却让我孤独的等待。为什么秀外慧中的我,碰到的都是世俗之人”什么狗屁不通的话,还绝世容颜,随便选100个女孩子,你的“绝世容颜”能排进前50就不错了,你要是“绝世容颜”,满大街都是仙女。再加上158CM的个子,我真不知道你说这种话的勇气是哪里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段笑死我了,还真这么自恋啊。。。
作者:summer726 时间:2010-04-07 18:07:38
  可以报名吗?想试试~
   本人女 23 本科 163cm 50kg 未来英语教师
作者:70末生人 时间:2010-04-07 18:18:19
作者:开心de乐乐 时间:2010-04-07 18:25:32
  排队报名了
  后面保持队形
  偷摸问一下,已婚男相不相啊 呵
作者:茶之轨迹 时间:2010-04-07 18:33:09
  好女孩是不相亲
作者:海_的守候 时间:2010-04-07 18:38:44
  楼主,我还是相信缘分!可能属于你的那个人还没出现吧!我觉得你很好,加油哦!
作者:wuhiiang 时间:2010-04-07 18:48:24
  慢慢遇吧,面包会有的。
  说这话,我自己都不信,你信吗?!
作者:海_的守候 时间:2010-04-07 18:49:07
  楼主,我还是相信缘分!可能属于你的那个人还没出现吧!我觉得你很好,加油哦!
作者:lilychang 时间:2010-04-07 18:58:30
  这帖子真逗~希望一直能看到快乐的更新
  祝福楼主和楼主的母狼~
作者:江南不见雪 时间:2010-04-07 19:24:49
  同情楼主,被人叫做“猥琐男”,哈哈。
  在广州,AA的女生还是有的,但是确是不多。
  似乎在北京更加流行AA。
  我又一次,在广州认识一个女生,一起吃了晚饭,她要求AA,我坚持我买了。当天晚上,她居然给我充了一半饭钱的手机费——后来,我们还相处了一段时间,最终没有走到一起,但是我一直记得这个女生,感觉人很真诚。
  最后说一句,楼主,哥们看好你,相亲也要越挫越勇,早日找到真爱!
作者:若_是_ 时间:2010-04-07 19:39:22
  楼上的,广州男孩都这样?跟女生出去都想最好AA?
  我是东莞的,但是这边的男的不管有没有钱的,吃饭我要是一定要结帐,一定是用抢的,他们好像都不用我出钱。
作者:李拟 时间:2010-04-07 19:40:24
  这家伙像唱快板,不行你试试。挺好玩的。好女孩坏女孩都淘金去了!这社会贫富悬殊,谁愿意慢慢熬。就算是潜力股。他一升职被忘记密码了!现实实在太现实
作者:gengbetty2009 时间:2010-04-07 19:41:19
  广告,咔咔 by微 4/7/2010-- gengbetty2009-- 操作时间:2010-4-7 21:22:02 -- 16248069
作者:李拟 时间:2010-04-07 19:41:26
  这家伙像唱快板,不行你试试。挺好玩的。好女孩坏女孩都淘金去了!这社会贫富悬殊,谁愿意慢慢熬。就算是潜力股。他一升值被忘记密码了!现实实在太现实
作者:无事偷得半日闲 时间:2010-04-07 20:09:28
  呵呵,你写的好好玩,我也在物色我的那个他呢,但是真的好难找,眼看自己要跨向剩女行列,真的好纠结。。。
作者:koobi45 时间:2010-04-07 20:21:47
  lz
  表飞心
  自己条件好 还有什么好杯具哒
  
  你换个心态来看看这句话 你会发现这女娃子 多喜剧一孩子
  就和那个嘴巴可以做标本的凤姐一样
  你难到没发现 你的人生因为这样的人而充满喜剧那
  “为什么像我这样的公主,却等不到属于我的王子。为什么上天给了我绝世的容颜,却让我孤独的等待。为什么秀外慧中的我,碰到的都是世俗之人”
  换个角度想嘛
  信BV 银无敌
  
作者:楚以轩 时间:2010-04-07 20:44:51
  看来我是属于楼主这种对应的女生
  
  我对男朋友没有家室背景的要求,因为是同学,因为单纯的喜欢才在一起的。
  
  他说他家买房子只能拿出十万,我说没事,我可以拿出另一半付首付,他的工资供了月供就没有剩余的钱,如果买房就要把我的钱全部存起来并供生活。
  
  (顺便说一下,由于我公司待遇还不错,自己上班三年存的钱也够首付了,每个月如果自己月供5000的话也可以生活的不差。家里也有一套150平的房子,家庭条件还可以,人长的算是中上)
  
  我基本不会要求男朋友买特别贵的东西,平时会尽量出钱做到平均。但是发现,我这种女生反而得不到珍惜。男朋友会因为觉得我家务做得不够多而觉得我不适合做老婆,觉得我有点懒而不适合做老婆,我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自己的要求太低了,反过来被别人要求,呵呵,唉。
  我父母都不同意,觉得我们不合适,觉得我一直是比较突出的孩子,工作单位也好,工资也比他高很多,房子首付也得我出钱。只是我坚持要在一起,可是现在这种状况,反而别人嫌我家务做少了,呵呵,自己觉得好委屈,可悲。
作者:llqingcai 时间:2010-04-07 20:49:18
  祝福楼主!希望下面的有缘男女能牵手!
作者:有一说一0903 时间:2010-04-07 21:06:15
  哈哈,lz真的是挺幽默的,好女孩还是挺多的,你看这不很多好女孩要跟你相亲了吗?有好消息了要记得回来分享一下哦
作者:haishan08 时间:2010-04-07 21:12:57
  楼主发个破帖就找到老婆啦,缘份啊猿粪~~~~~~~~~
作者:北教一零二 时间:2010-04-07 21:23:56
  很有意思的帖子,很有意思的楼主。
作者:金牛贺春到 时间:2010-04-07 22:09:58
  我靠 同为剩男 楼主这方法太绝了 分明是愿者上钩啊
作者:土豆的豆丫 时间:2010-04-07 22:21:56
  太逗了。。。。哈哈哈 楼主真幽默额,缘分缘分啦,要慢慢来滴
作者:小yao90 时间:2010-04-07 22:34:13
  哈哈·· 楼主的女朋友管得未免有点严噢,严还没什么,可别把别人甩了呀
作者:情秦 时间:2010-04-07 22:34:54
  哈哈!
  逗!
作者:小番茄45 时间:2010-04-07 23:03:35
  作者:同感的人1988 回复日期:2010-03-29 12:49:44 
    一般好女孩早就被抢走了,哪还会剩下来相亲啊!
  
  ===============================
  嘿嘿。。。。。。。。。。。。。。
作者:晖1981 时间:2010-04-07 23:08:33
  祝福。
  
  能用帖子发出来的,都是条件算好的。
  
  穷人,单身男路过。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2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