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我就要嫁人了,可是我放不下前任。。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0:57:00 点击:7743803 回复:1497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147 下页  到页 
  
  楼主正在参加《““2017年情感分区“十大达人”评选(投票中)》,点这里支持他一下吧!
手机用户请点击:http://zan.tianya.cn/m/activity/1043/3113
题记: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这是首结局很悲伤的离歌,一如漂泊在北京,面对残酷现实的我们,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楔子:
  此刻心乱如麻,后天我就要成为别人的新娘,我就要失去你了吗?清风。
  凌晨3点,就着红酒三根爱喜把我的眼泪逼得夺眶而出。天刚蒙蒙亮,我直奔机场。
  落地,开机。我颤抖的打开电话,拨打那串乱熟于心的数字。
  清风,我来了……
  黎小姐是来送喜糖的?日子定了?
  后天。我要见你,现在。
  那我先帮你订好今天回程机票。
  不,今晚,我留下来陪你。
  嗬,你这代价也太贵了,来回机票都够去天上人间选个上等的鸭。哦,莫不是他满足不了你?话一字一顿像刀子一样剜着我的心。
  这个刻骨铭心相爱5年的人,这个曾经以死相逼跟父母对抗的人,这个和我分一桶方便面都让着喝汤的人,这个要许我一生相依相偎的人此刻透过话筒传来的冷峻,无情,揶揄,让我差点晕倒在首都机场的洗手间。
  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我心安了,再见,保重。
  等等。。。。。。他急切的说道,等我,安排一下手头工作,马上过来。

  记忆回到6年前。



  那年我18岁,毕业以后开始北漂的生活,在亲戚的服装店帮忙。闲来无事就上网打发时间。
  那段时间清风刚失恋,天天泡在网吧,然后就这样稀里糊涂加为好友,聊天,一起玩游戏。
  刚来北京没什么朋友,寂寞空虚像一根稻草到处撩拨一个小女孩的孤单心思。
  有一天刚上网他刚好发来视频邀请,我就稀里糊涂的接受了,然后就看到一张明朗的脸,诧异的表情,然后吐吐舌头,说对不起啊,点错了。
  我哦的一声然后就关掉了,此后我们就互留了电话,经常约着上网聊天。
  有一天下午他打电话给我,我在你们店附近打台球。我跟亲戚请了假飞奔而去。
  当时只是因为寂寞,还不懂爱的年龄,遇上了,在陌生的北京相互取暖,而已。

  那个冬天的晚上,他带我去吃了人生第一顿自助餐。我欣喜的像个小孩。
  然后在他租的没有暖气而潮湿的小房子里,他帮我捂着手,放在嘴边吹气,冷吗?
  心里一下像被羽毛挑逗了心间,痒痒的,又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感觉。
  水烧好了,暖水袋已经放在被子里了。
  然后他不容拒绝帮我脱鞋,让我坐在床上,我把头埋在围巾里不敢看他,心里像无数只小鹿乱撞。他说把外套脱了吧,然后把手停在半空,看我点头就帮我摘了围巾,解扣子。
  显然这是个有经验的男人,他开始把我的脸放在他胸口。然后低下头来吻我的额头,我想挣脱,却没有力气,感觉浑身软绵绵的。他毫不犹豫的来试探找我的嘴唇。我闭紧嘴巴,屏住呼吸不敢动弹。浑身僵硬,我低声哀求,不行,不行。
  他在我耳边吹气,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
  有一丝的好奇,甜蜜,紧张,心跳。五味杂陈。
  隔壁传来开门,开电视机的声音。他低低的说墙壁很薄,不隔音,别说话。
  就在半推半就,肢体碰撞搏斗中他褪去我的内衣,终于找到入口。
  那一刻就像接通电流,我突然放弃挣扎,紧紧的抱住他,他的头埋在我的胸口,用舌尖在胸上画着圈圈。一阵酥酥麻麻的感觉好像蚂蚁爬过,下面传来生硬的疼痛,他感觉到我的不适,放慢速度,还好吗?
  我已经不会说话了,他握着我的手背,亲了一下,然后低吼一声就瘫软在我的身上。
  这就是荒唐的认识过程,但是在北京,这样的故事不是每天都在上演吗?

  我后来回忆那几年对清风的感觉好比,心情不错的一天,大街溜达,草丛中捡到一块石头,手贱带回家,想着抵门角合适。冲洗干净,哎呦,还不错做观赏石吧。仔细打磨一看,哎呦哎呦,是块上等的黄龙玉。如获珍宝,得来全不费功夫。
  谁能料到,几年以后这块玉却变成了我人生中烫手的山芋。

打赏

1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281次 发图:6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2:45:59
  1

  擦一下脸吧。妆都花了。清瘦的身影站在面前,磁性略带沙哑的嗓音,没有任何表情。
  这时我才回过神,清风定定的站在我面前,我接过纸巾,赶紧擦脸上的泪珠。这个香味,是清风牌子的。是他一直喜欢的纸巾,以前我的手袋里,总是会被他放几包,他说这是必需品,这样你出门随时都可以想起我啊。

  走吧。他至少有半个月没有刮胡子了。胡茬杂乱。应该很久没有睡安稳觉了,疲惫的眼神,空洞,落寞的表情让人很疼惜。
  去取车的路上,我们一直默默无语,每一步都走的很沉重,在清晨的地下车库发出沉重的闷响。
  我分明听见他支离破碎的心碎的声音。
  北京我又来了。这也许是最后一次了。如果,如果清风竭力挽留,我也许不会再离开了吧。
  可是清风,你会麽?
  我坐在后排,从后视镜里偷偷看他,他始终沉默的开车,浓重的烟草味,清风以前是不抽烟的。高速上,他把车开的很快,单曲循环阿杜的<撕夜>
  我把梦撕了一夜,不懂明天该怎么写
  冷冷的街冷冷的灯照着谁
  一场雨湿了一夜
  你的温柔该怎么给……
  这样的心情在这样的歌声里,我的泪忍不住又流了下来,我们终究是我怀旧的人,因为这样我才放心不下。
  半个小时以后车停在国贸世界城地下停车库。清风现在上班的地方就在楼上。一家知名户外广告北京分公司。他是这里的市场总监。我见证了技校毕业的他用了6年的时间走到今天这个位置。
  • 2980905984: 举报  2016-07-15 08:03:15  评论

    @那时迷离 b痒了吧
  • 天猪2011: 举报  2016-10-19 05:44:20  评论

    世上真正能拂袖的人有几个?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2:50:14
  2
  他淡淡的说,丫头,你先去永和吃个早点,等我一会好吗?二十分钟。
  他终于肯叫我丫头,我的心一阵痉挛。
  熙熙攘攘的人群,匆忙的脚步,这个我待了6年,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大家都在为生活奔波,而我们却在为情所困。
  手机上有20多个未接来电,秋生。我的未婚夫,三天后我要嫁的人。我把手机静音了,对不起,对不起。
  走吧,世贸天阶,房间已经开好了。
  我有话跟你说。
  上去说吧,你这一说话就梨花带雨的,等下碰到同事,还以为我欺负你了。
  一进门,他就反锁了门。把我扔在床上,用力撕扯我的裙子。报复性的亲吻我的脖子,如其说是亲,不如说是咬。
  别这样,我有话跟你说。我没有任何肢体上的反抗。我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他。
  你不是要陪我吗?来吧,他咬牙切齿的说,把领带一把扯下,解扣子,脱上衣,一气呵成。
  我叹了口气,这是你吗?这是我认识了这么多年的清风吗?你变了。
  黎晓,我告诉你,从你离开我的那天起,我就心死了。就死了,你明白吗?如今你回来告诉我你要嫁人了,呵呵。他苦笑道。
  对不起, 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哪样?他饶有兴致的问我。
  我。。。。。。
  身下感觉到持续的震动。我反手摸出来,是他的电话,来电名字居然是,素素。
  电话那边传来痛苦的呻吟:清风,清风我肚子好疼,你快来。
  你在哪儿?他一下坐起来。
  在家。
  等我,马上回来。
  清风没有给我一句解释,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拿上手机钥匙快步离开。
  这时候的追问显然是没有意义的,也不会有回答。

  素素?我的老乡兼闺蜜?!
  马上回来?我玩味着这句话,他们住在一起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陷入沉思。
  往事一幕幕重现在眼前。
  • 66爱啦啦啦: 举报  2016-10-19 13:33:32  评论

    sao_女视_屏,道长:"秃驴,竟敢跟/贫道抢师太!" 校_花_啪_pa_pa_视_频,全-在这-里 www.9qqn.vip (三W点九QQN点VIP)
  • 球球3112132969: 举报  2016-12-19 20:40:19  评论

    评论 那时迷离:你前任要是能看到这个文不知道该多感动了。 —— 97年天秤女,天涯若比邻,想找几个同是90后的知心版友(?? . ??)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2:53:51
  3
  18岁的我第一次跟清风有了肌肤之亲,就像一个贪玩的孩子迷了路,天天纠缠在一起,我担心亲戚把这些告诉我的家人,就骗她说我找了新的工作,包吃住,然后搬到了清风的住处。
  那年的清风,是一个俊朗,消瘦,清秀的男生。23岁。棱角分明,眼睛炯炯有神,看你的时候似笑非笑。
  他在北京5年了,并且经历很传奇。技校毕业跟着村里人一起到北京做道路绿化。然后工程队做到知春里的时候,跟兰桂坊餐厅的服务员混熟了,看到门口挂牌正在招聘,就应聘做了迎宾。然后旺季的时候就转做大厅服务生了,经过1年多的努力就升为大堂经理。本以为可以安稳的做下去,因为被初恋背叛,抑郁至极,就辞职了。

  随后清风应聘到一家户外广告公司做业务员,没有工作经验的我到处找工作。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2:55:22
  4

  先从我应聘到一家电视购物公司做销售说起吧。
  这是一家在北京很有名气的电视购物公司,面试的地方在大望路,光是招聘部就有20多人,一人一个隔断,旁边放着几把凳子,熙熙攘攘人来人往,我和几个姑娘一起坐下,面试的这是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一脸的痘痘长的相当旺盛,带个大眼镜遮住半边脸,不时用手推一下镜腿。示意我们都围坐在她的隔断前。就开始嘚吧嘚,讲了一下提成,休息,还有上班时间等等,然后大家挨个自我介绍一下。
  轮到我,我是最后一个,我就赶紧端正挺胸,说:您好老师,我叫黎晓。嗯---
  这女人第五次推了一下镜腿,打断我,急切的说,大家口才都不错,普通话也挺好,明天就上班吧。
  尼玛,我才说不到10个字好不好。
  然后这大眼镜从抽屉里拿出很多剪好的小条分给我们,上面有地址,电话。
  就这样通过了,这是迄今为止最少交流最快通知的面试了。

  从电梯出来,一股燥热的空气迎面扑来,瞬间感觉置身火场。北京的7月,虽然已是傍晚,仍然骄阳似火刚才还感受到空调的丝丝凉意,马上毛孔张开,大汗淋漓。

  脑子里闪现的画面是一个尖嘴后腮的家伙,唾沫横飞:不要1999,也不要999,只要要99,马上拿起电话订购,只要九块九,九块九您就可以带回家,还剩6组,最厚3组,马上要结束了。。。。。。
  当时对电视购物浅显的认识就是这样,进入以后才发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
  我就这样一边思考一边沿着通惠河往住处走去。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2:58:03
  5

  住处在高碑店。这里绿水依依,碧波荡漾,真是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呢。说人话。平房,便宜。
  一想到找到工作就很开心,加快步伐往回走。进村口的时候,买了西瓜,鸭脖。
  这个村里除了百分之20是本村人口,其他的都是外地打工人群居住在此。
  进院子了。这是一个典型的四合院。上下两层。一层正堂房是房东自家人住,侧厢房是租户。二楼正对楼梯是我租的小窝,两边还有很多间小房子一至排开。这个楼梯是个很窄的铁架子,每一层还是镂空的,踩上去会听见沉闷的敲击锈铁的声音。

  房东是个很胖的老头,大大的啤酒肚。小胡子。眯着眼睛在躺椅上扇蒲扇。听见动静,马上眯着小眼随着上楼的脚步往上瞄。我意识到我穿的是连衣裙,赶紧小步上去。
  清风已经回来了。在走廊上炒菜,电饭煲里米饭已经散发阵阵米饭的清香。
  我把东西往茶一放,摊到在沙发上。
  清风把洗脸毛巾递给我,笑眯眯的说,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老公,我找到工作了,哈哈哈……
  他哦的一声,就去关火了。
  我说你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早啊。
  今天周六,我是去加班的。有几个楼宇广告合作方案做出来,周一要用。
  清风第一次接触销售的工作,非常卖力,起早贪黑的,也很受领导赏识。吃饭的时候我说你咋不问我找的啥工作啊,根本不关心人家。
  他说,还用我问,嘿嘿,你不说你憋的住?
  抵不上500强,但是也家喻户晓呢。员工好几千人,那家伙气势恢宏。
  你不是要卖保险吧。
  电视购物。我小声嘀咕。然后斜眼看着他。
  他噗嗤一下就笑了。幽幽的说,这工作适合你,以后发达了罩着小弟。

  那天晚上月光从后窗照进来,透过斑驳的树影,我陷入深思,想到毕业后工作的这段日子。想想这份销售的工作,压力山大,久久不能入眠。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03:03
  真实的故事,有人给点意见吗,到底要怎么做才是正确的,如果是你,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06:01
  6

  新工作的上班地点在九龙路。5层楼,每一层都是打通的大通间。目测有800多平米。上楼梯都可以听见很多人,类似小声吵架的声音,很嘈杂。
  一排有100多个坐席,每个坐席都带着耳麦,桌上有电脑,靠墙是一排玻璃展柜,里面都是很多保健品化妆品,内衣等等。很多密密麻麻的客户信息,隔断上贴着产品的相关信息价格,全是女的。清一色。靠墙是一排玻璃展柜,里面都是很多保健品化妆品,内衣等等,玻璃上贴着产品说明书方便销售员查看。
  培训了3天,从70多人每天以百分之20的数量锐减。第三天下午来了10多个据说是部门主管的人考核。考核的结果当然是全体通过,走个过场。
  我们被领到4楼的大通间。一开始还挺兴奋,挺新奇的。10个人为一个小组,3个组为一个部门。大概有5个部门左右。早上还要围成圈圈开早会,末了还要手叠在一起高喊加油加油给自己打气。
  丹丹是我的师傅。中午休息的时候我问她,那个,我们销售的这些东西我咋都没有在电视上看过啊。
  她白了我一眼,那么贵的广告费,公司傻啊,电视广告的那10分钟,并不指望卖多少东西,主要是收集客户资料,我们做的工作是数据库营销。
  啥是数据库营销啊?
  收集了客户电话资料以后,就录入系统,平均分配给销售员,我们给这些人打电话卖货啊。
  卖啥?
  女人需要啥,就卖啥。她朝展柜努努嘴。那些够你卖的。

  这一天我就打了3个电话,手哆嗦,有个接了电话就给我挂了。另外一个聊了两句,问了价格也挂了。最后一个在逗孩子。倒是聊了很久,比如她家宝宝很聪明,长牙了,咯咯笑,还喊我阿姨。最后我们聊的很开心,然后愉快的挂了电话,我一拍脑门,忘记推销产品了。
  清风这时发来短信,亲爱的我签了一个楼宇的广告了。有700块提成。
  我这个激动,亲爱的恭喜你,你真是太棒了。
  下班的时候开会,刚站成一个圈圈,总监走到我们组,厉声质问:刚才是谁,上班时间发短信,还亲来亲去的,不好好上班,干什么呢?在北京赚不到钱,就不配有爱情。
  然后一脸鄙夷的看着我,我迅速躲闪,脸一下红到耳根。然后她目光犀利的扫过每个人,大家都低下来头。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06:50
  7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清风还没有回来,嗓子都快冒烟了,我一口气喝完一大杯矿泉水一句话也说不了,白天贴到耳机的耳朵嗡嗡嗡的响,好像10几台机器在耳边工作,脑子都要炸了。勉强撑着把饭烧上,洗好菜放在盆里等清风回来。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窗户外面各家都在走廊上忙忙碌碌的声音,接水的,切菜的,锅铲碰撞炒锅的。
  清风坐在床头,看我醒了,理了理我的头发,轻声问我:累吗?我点点头,突然趴在他肩膀哭了起来。肆无忌惮的宣泄我的委屈。他拍着我的背说,好了宝贝,不喜欢就别干了,不许委屈自己。
  你今天出单了啊。想起这件开心事儿,我的忧伤一扫而光。
  恩恩,辛苦了1个多月终于出单了,并且还有一个客户要明天签合同。
  哎呦,一个合同700,两个1400,三个2100,老公我们发财了!
  他神秘的说,丫头,先吃饭,菜都凉了。吃完饭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作者:中铁x凌 时间:2014-06-09 13:09:06
  坐等更新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14:08
  8

  从村口出来,往左拐,这是通惠河的河坝,落日的余晖照在河面上像酿好的美酒那么醉人。很多老人在河边钓鱼。清风大声的唱黄家驹的《真的爱你》。
  然后他还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把一只耳机递给我,然后调到广播频道,就这样并排坐着台阶上,看着远方匆忙或者悠闲的脚步,偶尔对视,我从清风的眼睛里读到的都是坚定,对未来的向往。
  直到繁星满天,我们才伴着月色牵着手回家。以后每当我想起那个情景都是满满的温暖。

  到家一摸口袋,买菜剩下的钱不见了,我大声失色,清风,我的钱不见了50多块呢。快陪我去找啊。我急的直跺脚。
  好了好了,宝贝不要着急。什么时候丢的你还记得吗?丢在哪里了你知道吗?路上这么多人怎么会还在呢?
  清风看出我眼里的失望,赶紧拍着我的背安慰我,以后老公赚很多很多钱,都给我的宝贝。
  嗯嗯,我像小鸡啄米一样使劲点头。
  那时候的我多么依赖清风。那时候的清风也多么享受一个纯真女孩的依赖。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17:08
  @中铁x凌 11楼 2014-06-09 13:09:06
  坐等更新

  -----------------------------
  谢谢你,凌,第一个顶我的人,我会记住这一刻。
  也许让你想起你的爱情故事。
  生活要继续
  帖子也会持续更新,直到结局
  每天更新。
  是个很意外的结局,很值得期待的结局
我要评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20:00
  9
  第二天早上,刚下车就看见很多姑娘在拼命奔跑,我一看8点40,还有20分钟,不着急就慢慢溜达吧。还在要不要吃早点这个问题上纠结,算了,等中午吃盒饭吧,省几块钱。
  等走到楼下,这是什么情况,楼梯上都是人,排着对,还互相交头接耳,更多在慌张的吃早点。刚好碰到我们组的娇娇从一辆别克车上下来,司机是个秃顶,扔下一句,下班来接你就一溜烟朝出口奔去。
  我笑着问,娇娇姐,早啊。
  她看到我说,新来的小黎吧,早个屁啊,排队打卡呢。
  啊!!!一直排到4楼啊。这好几十号人肯定要迟到了啊。
  那有什么办法,谁让你不早点来。
  不能多买几个打卡机吗?
  切,你以为公司傻啊,就是逼我们早来。
  等我们排到4楼,已经9点07分了。
  昨天那个骂人的总监站在打卡机旁边收费呢。
  娇娇说,10分钟以内是10块钱,快拿钱啊。
  哦哦,这真新鲜哈。我小声嘀咕一下,并不敢抬头看总监,怕她认出我来就是昨天那个发短信亲来亲去的。那句没有钱就不配有爱情的宣言还在耳边挥之不去。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23:48
  10

  好不容易熬到中午,大家围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聊天讨论娇娇穿的今年夏天最新款的裙子,我也仔细打量一下,身材玲珑有致,浅粉色的裙子把她不高的身材印衬的婀娜多姿。配上这一头卷发总感觉一股风尘的味道。
  真漂亮,娇娇你都可以开时装发布会了哈。她也很享受,不时眨一下布娃娃一样的眼睛,她的眼神却有说不清的迷离。
  娇娇姐你爸天天送你上班啊?
  这句话一出我就后悔了。
  她的脸刷一下白了,瞬间变红。泼妇一样大嚷,你什么眼神,我男人有那么老吗?
  其他人都快笑疯了,前仰后合,我很窘迫站在那里,对不起娇娇姐。从这以后我就跟她结下了仇。娜娜再也没有跟我说过话。

  就这样晃到周五,新来的员工有几个已经出单了,我也开始着急了。
  下午组长,部长,总监都去开会了,丹丹看我不高兴就劝我说,别这样。刚来都这样。
  你要跟客户聊天,建立信任,适当的时候把产品带入进去。
  我说你给我做个示范吧,我在旁边听听。
  丹丹挑了一个眼神说,看我的哈。说完戴好耳机,在系统里来回找了几遍,看到张素英这个名字,点点头说,就是她了。上个月买过我们的保健品,抗衰老的羊胎素3个疗程。
  用鼠标点击一下屏幕上的通话按钮。
  张姐,你好我是丹丹啊,你还记得吗?哦哦你在旅游啊,真是会享受呢,现在像您这样讲究生活品质的不多了呢,那个羊胎素还有很多啊,要按时吃才有效果的呢。有哇有哇,我们又出新产品了,太好用了,我也在用啊,脸滑的啊苍蝇爬上去都要拄着拐棍,要不然都要摔倒。不贵,1498.哦好的好的还是之前的地址发到家里,行行,那您记得玩的开心点。
  挂了电话,丹丹果断下单,说今天还能发货,怎么样成交了。
  我听得目瞪口呆。意犹未尽,而后恍然大悟。不愧是我们组的销售冠军。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25:32
  11

  下班铃响后,开会的领导们还没有回来,大家赶紧做鸟兽状散去。我跟丹丹一起下楼,一变恭维着她。
  楼梯口站着两个男人在聊天,其中一个个子比较矮,有168的样子,戴眼睛,比较胖,另一个居然是清风。
  丹丹朝矮个子男人奔过去。
  清风你怎么来了,你俩还认识?
  丹丹说这是我男朋友,赵东。
  清风说,刚才已经认识了,我叫魏清风。你是晓晓的同事吧。
  你男朋友啊,哎呦敢不敢再帅一点。这么高的个子,你是怎么追到手的?
  怎么不能是他追的我啊,清风你快告诉我师傅谁追的谁。
  呵呵,清风羞涩的笑了,没有说话。
  赵东明显吃醋了,说,走吧,要赶公交车呢。

  我回到家就收到丹丹的短信,到底怎么追到手的?这么帅的男朋友,你丫深藏不露啊?
  我回到:有吗?网上认识的。
  没想到你还深藏不露呢,网友都能勾搭上。
  丹丹姐,说来话长,手机没电了,周一上班聊。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27:13
  12

  周日我缠着清风不让他去加班,他说那好吧就在家看书,此时我才发现靠床边的房东的旧酒柜,被清风买回来的各种书塞的满满的。《营销学》,《市场营销与口才》,《管理者必备的5种素质》 《销售经理的成长之路》 《网站建设基础知识》
  彼时的清风正努力一点点用知识,技能武装自己,不让自己闲下来,像一头如饥似渴幼兽等待着每一个成长成猛兽的机会。
  他在窗前专注的看书,还不时在笔记本记录。那个背影以至于我此刻闭上眼睛都可以清晰的回放,定格在那个清晨。只可惜那时候我用的手机还没有拍照功能。以至于后来我的快速堕落,一想到那张干净而坚定的脸,就自惭形秽。
  我无聊的用清风的手机玩俄罗斯方块。连输几次就没有兴趣了,这时无意按到的通话记录却引起我的注意。X萍,通话时间是昨天下午4点20,通话时长3分49秒。是打进来的,清风还接了。
  是她吗?这厮被大款踢了,然后来找清风诉苦吗,千万个疑问,可是我已经答应他不提过去的事情。
  这就是清风的初恋,x萍。
  关于这个初恋我还是多次审问他才招供。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28:48
  13

  那个叫萍的姑娘是饭店刚来的服务员,刚毕业很水灵,他一眼就喜欢上了,然后就处处照顾这个姑娘,工作上多有帮助,然后在一个沉闷的午后,大家都昏昏欲睡之际,他拉着萍到包房第一次吻了这个姑娘。。。。。。
  他说到这段的时候满眼向往,沉静,说到亲吻,还咽了口口水,我就打断了他,不要说了。最后呢,咋就没好了。
  他叹口气说,初恋总是美好的,结局也是悲伤的。她跟一个经常来店吃饭,秃顶能做他爹的人一起坐大奔走了。。。。。。
  所以你就辞职了?这点出息,我说的很不屑,但是满眼的怒火和醋意。
  看到他的眼神迅速落寞下去,我意识自己有点过分和残忍。当时我并不知道初恋对 一个人的记忆意义有可能是终生的,就像我对清风。
  对不起。以后不问了。
  晓晓,过去的就不提了,每个人有自己的价值观,只愿她过的好就行了。一如我从不过问你的过去。是好是坏,没有参与就不评论了。我只想珍惜现在,好好的相爱相守。
  这句话我记忆犹新。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30:45
  14

  我果断找到通话记录把电话号码删掉,然后把我名字改成x萍。
  清风站起来伸伸懒腰。老婆我去上个厕所,你去不。
  我不去,都是沼气臭死了。他俯下身对我说,对不起晓晓,我一定给你更好的生活,现在让你跟着我受苦了。
  人家不是这个意思嘛。快去吧,我拉了拉他的T恤角。
  他一个箭步往下冲,我冲他喊,手机。
  他说不带了,马上就回来了。
  拿着吧,万一你们公司有人找你呢。
  还是我老婆想的周到。说完揣短裤兜里就走了。
  听见脚步声越走越远,我的心有点乱,就像做了亏心事。我小心的发短信给他。

  昨天打扰到你了吧,我想了想,我还是喜欢你。
  ? 30秒后我收到这个符号。
  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不可能了,过好你现在的生活吧。
  你,你有女朋友了吗?
  有,而且很幸福,也希望你幸福。
  再见最后一面好吗?我真的很想你。
  没必要了,我不想她误会。

  他回来的时候提着油条豆浆。我假装背过身去叠衣服。见他没有起什么疑心,我长舒了一口气,心情也犹如拨开云层见日出。
  居然有点小感动,小内疚。
我要评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36:46
  15

  没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早上在车站告别后,一上午清风没有任何表示,郁闷之极。在丹丹的帮助下,勉强成了一单,我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中午盒饭也送的太早,冷透了,味如嚼蜡,扒拉两口,菜分给其他同事吃了。
  吃完饭,居然听见这群女人在讨论男女之情,我帮大家扔了饭盒,就趴着睡觉了, 丹丹把我摇醒,说快起来,真没劲。讨论到高潮处呢。
  娇娇邪恶的问组长,你每次有高潮吗?
  组长是个25岁的姑娘,长的比较老相。能力比较强,是大家比较尊敬的人,天天绷着脸,很少有人敢拿她开玩笑。
  组长马上脸红了,追着娇娇就要打。
  丹丹压低声音说,我还真没有,都是我老公在上面动,我又不需要动。
  然后把苗头对准我,小妮子,你快说说,快说说。你男朋友那么帅是不是特别有感觉
  我,我,呵呵还是饶了我吧。我一下子就脸红了。
  不行不行,反正又没有男人在,说说呗。是你的第一次不。
  是。
  高潮了吗?
  啊?没。
  我脸红的像个布袋。
  必须说,必须说,众人按住要走的我,连组长都因为转移了注意力加入这伙人的无耻暴行。
  在哪里发生的?
  我环顾了一下,这种氛围还真有点暧昧。其他组都在吵嚷,个别人还在给客户打电话。
  盯着脚尖,好像犯错的小孩。
  哎呦脸红了呢,脸红呢,快看。然后呢
  这时部长突然站在我们身后,午休时间结束了,还在嘀嘀咕咕的干什么。这个尖嗓门的女人。
  组长镇定的说,我们在教黎晓攻单技巧,对练一下话术。
  主管将信将疑的看着我们每个人,没说什么就走了。
我要评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39:11
  16

  晚上回去的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因为我拖拉了1个多小时才下班,清风都没有给我打电话,我脱鞋光脚踩在地板上,黑漆漆的我没有开灯。
  一股莫名的空虚袭来。在茶几上摸到一罐啤酒,毫不犹豫打开,这是我第一次喝酒。
  一口气灌了一半,好多的气争先恐后往外冒,堵塞在嗓子眼。眼泪一下就出来了。
  门开了,瘦高的个子,门头不高,他下意识的低头进来。
  怎么不开灯?
  很刺眼的强光一下照着我的泪流满面,我别过身去,不理会。
  他说,对不起今天是你生日,我回来晚了,6点就准备走,可是被总监喊去开会。
  哦
  然后起身去门口,兴奋的说,我给你买了冰淇淋蛋糕。
  哦。
  我一下破涕为笑。干嘛不早告诉我,害的我心里拔凉拔凉的一天了。
  他说,不是什么珍贵的东西,怕你失望,我们在一起你过的第一个生日,我怎么会忘记呢。以后每年我都给我晓晓宝贝过生日。
  打开的时候,冰淇淋都融化了,那些好看的造型早坍塌成一坨,融化在包裹的盒子里,他尴尬的挠挠头,我也没想到要加班,办公室没有冰箱。
  没事,没事,我小心翼翼的用勺子把没来得及划的蛋糕舀出来,张大嘴巴,一口放进去,真是太好吃了。你也来一口。
  晓晓。。。。。。
  嗯?
  我递到他嘴边,快马上要化了,真的很好吃呢。
  他抿了一口,我没给你买礼物,是不是很失望。然后从背包里面取出合同袋子。
  我说,没事啊,蛋糕也算呢。你今天又签合同了吗?我可看不懂啊,有提成就行。
  他嗯了一声,从合同袋子里拿出一叠100元的钞票,有半截拇指那么厚,没有扎起来,蓬松着。
  我惊讶的看着他。
  他说, 以后我的工资就交给你保管,这是两个月的工资加奖金7800元,等我们有钱了就在北京首付买套房子。给你一个安稳的家。
  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惊喜,我突然不知所措,说好啊好啊。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钱呢。
  我把钱放在酒柜的抽屉里并且小心的锁好,这是笔巨款呢,明天就存起来。
  他刮了一下我的鼻子,没出息。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42:54
  17

  那天晚上我们去通惠河边待到很晚才回家。回去的时候买了半个冰镇西瓜。我在切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指切破了。
  清风一时没有找到创可贴,用自己的T恤紧紧的按压着伤口,然后帮我小心的包扎。
  那洗澡怎么办
  老公给你洗,今天你过生日,就是公主,都依着你。
  没有丝毫的难为情。我跳到大盆里,水温刚好合适,他就这样用毛巾轻轻的帮我擦拭。我们谁都没有说话。
  洗完以后用浴巾把我包住,我默契的勾着他的脖子,被他拦腰抱起,放在床上,他突然压上来。我说老公窗帘,窗帘没拉。
  再次俯身过来,我迫不及待的扯他的衬衣,他身上有一股汗液混合浓浓的荷尔蒙的味道。春心荡漾。
  电话响了。
  不管。他喘着粗气亲吻的脖子。
  我顺手一抓,是林总监。
  他马上坐起来,接通电话,。林总你好。
  清风,很晚了想跟你聊聊。今天王总表扬你了,很不错,你们部门张庆明天要被调到上海总公司了,部门经理的位置就空缺了,所以你要努力。争取这个月签下xx广场这个大单。这样才有机会顶这个空缺。
  我把他的衬衣扣子全部解开,然后从背后拉皮带扣,却怎么也打不开,清风却一直在使眼色,挡开我的手。我就隔着裤子摸他的敏感部位。
  他忍着尽量让自己语气正常。却不再阻拦我的挑逗行为。
  谢谢林总赏识,我一定会努力的,xx广场的单子我已经谈到差不多了,明天我再约他们赵经理谈一下细节安装广告牌的事情。
  挂了电话他把电话关机了,往旁边一扔,小妮子,你敢挑逗大爷。
  救命啊。我假装大喊,却用双腿勾住他的后腰,迎合。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47:58
  回忆到这里,无比压抑的哭出声来,那些当时的小快乐,到后来是那么的奢侈。
  我在朋友的日志里看到这样一句话:因为我们要的,终究不是那一场哪怕足以天崩地裂的爱恋,而是天长地久的温暖相伴。

  而我们,就是这样,因为挑剔,因为不够宽容,在最年轻的光阴里一再错过爱情。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49:20
  喜欢的朋友,留个言,鼓励一下,才有动力继续。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3:53:55
  18

  第二天早上我发烧了,清风把牙膏都挤好了,喊我,丫头,快起来要迟到了。
  老公我发烧了。
  发骚了也等晚上的不,他坏坏的说。
  哎呀,说正经的,发烧了。S-h-a-o 头疼死了。
  他马上擦干手,跑过来,我看看,把额头贴向我。
  真的很烫。今天别上班了,请个假,好好休息一下,我去买药。
  说着就抓起床头柜上的钱包。
  我赶紧抓住他的手,还是算了吧,我刚去还是新人,不想请假了。我到公司会吃药的。
  别撑着了,没事,真的不想看到你这么拼命,老公养你。
  有你这句话就够了,还是两个人一起奋斗吧,为了我们的大房子,一起努力。
  说着跳下床硬撑着起来洗漱。

  不着急这一天。傻丫头,北京的房价会涨的,在北京打拼的人,欲望也会涨的。
  听到这句话我一怔,很多年以后我才觉得清风好像一个预言家,知道所有即将发生的故事。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09 13:57:18
  楼主支持你,顶一个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7:18:06
  19
  到公司的时候差点迟到,三步并着两步,大步跑上楼。还差3分钟好险,当时大汗淋漓。居然头没有那么疼了。
  上午有个售后,就是我成交的第一单。
  东北的客户收到货了。打电话来找1439号客服。我战战兢兢的接通。
  你是小黎吗?你不是跟我说这个精华液有一小可乐瓶那么多吗?我还寻思能用个一年半载的。我一收到一看,这心里拔凉啊,这才25ml,可乐是250ml。
  啊。。。阿,阿阿姨你听我说。
  说什么说,我要退货,退货啊,痛快的把我的500块钱退给我。
  这一下头疼的加剧了。只好求救我师傅。
  我师傅淡定的点击屏幕:结束通话。
  世界一下安静了。

  中午吃饭,我抬着饭盒去找龚慧慧,我们天天挤在一张凳子上头趴在一起说悄悄话。
  然后就看见龚慧慧的座位空了。
  我问丹丹,跟我一起入职的慧慧呢?
  丹丹说,不知道,不熟。
  熬到中午吃饭的时候,下楼买药,顺便找到培训的时候互相留的电话。
  慧慧,我是黎晓。你今天怎么没来?
  哦,你在公司吗?我不干了,没意思。
  太可惜了,我们俩一起入职,这段时间好不容易才熟悉了,也多个朋友。
  我本来到北京来,就是找我男朋友的,我家人让我来的。来了以后发现,我还是喜欢我们那个小地方。人少,但是朴实。你知道这半个月我都快把我一辈子的谎言都说了,骗客户的这种感觉太不好了,姐反复琢磨太压抑了,决定回老家了。
  回老家干嘛啊?
  我们家在县城火车站开了个餐馆,现在生意好的不得了,我要回去帮忙。再说我男朋友也同意回去了。
  他也不想留在北京了?他是搞摄影的在你们那也发挥不好啊?
  嗯,我俩还大吵一架,开始他不同意的,本来我想自己先回去,但是前天我在他手机里发现他们影楼有个小女孩老给他发暧昧短信。我肯定要把他带回去,在北京都学坏了。
  挂了电话,心情比上坟还沉重。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7:33:53
  17:14:47
  这默契,像是一个迷,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在同一天在靠近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7:37:08
  不,是你用疼痛辛苦磨出来的一颗珍珠,挂在了别人脖子上闪闪发光。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09 18:11:05
  楼主,下班迫不及待来看你,果然更新一段,加油,继续,晚上回家再来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09 18:11:33
  @那时迷离 29楼 2014-06-09 17:37:08
  不,是你用疼痛辛苦磨出来的一颗珍珠,挂在了别人脖子上闪闪发光。
  -----------------------------
  是剧透吗?、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09 18:11:57
  顶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9:17:00

  20
  我记得那天我跟清风爆发过认识以来,第一次非常激烈的战争。
  他奶奶去世了,他央求我跟他一起回去。
  这种时候,我本应该陪着他,因为他一直说他奶奶对他非常好,他是奶奶一手带大的。
  所以心情非常沉重,虽然久病,但是离开的消息,还是太突然。
  我还没有思想准备。
  能请假回去不,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我有不小了我奶奶临死之前唯一的遗憾就是我没有成家,没有抱上孙子。
  我想爱情是两个的事情,我根本没有想过还要见双方父母,还要征求他们的意见。是我当时心智非常不成熟?还是我当时就觉得他只是一块跳板,日后也不会跟他的家人有任何交集?
  不行,我请不了假。我刚去,还在实习呢。我拒绝了。
  那真是太失望了,我都我爸妈说了,他们都在家等着呢。
  可是,可是我还没想好要不要见你的父母。要是他们逼婚怎么办?我还小,我父母不会同意的。
  晓晓。他欲言又止。
  等以后再说吧。我冷漠,决绝的态度一下激怒了他。
  黎晓,你根本没有想和我走到一起对吗?还是你有什么想法?如果是这样我们住在一起算怎么回事?你从不让我接你父母电话,是因为他们都给你选好对象了吧。
  你在胡说什么,真是不可理喻。
  我没有胡说,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吗,你在回避什么,我真是不懂了。我又没说让你马上回去结婚,只是见家长而已,还是因为我家是农村的,你看不起。他已经非常生气了,由于颤抖,半个西瓜连同插在里面的勺子摔落在地。连同一颗心碎的稀巴烂。无数的红壤裹着黑籽四处飞溅。
  我已经夺门而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9:22:38
  21
  一个人在通惠河静静的坐到很晚,开始反思自己,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排斥,我到底爱他吗?我爱他什么?没有人能回答我。在北京这片波涛汹涌的大海,我只有抱紧他,才不至于被淹死。这个误闯到心里的人,正用他的细腻,关爱,上进一点点填满我的内心,我确定这就是喜欢,但是还没有到许诺终生的那一步。
  这件事成为了他的一块心病。而我,也再也没有机会跟他回老家。

  我回去的时候,小心的开门,使劲的推了一下却没有反应,却发现门是上锁的,我没有带钥匙。
  他去哪里了呢?莫名的恐慌。
  隔壁的门吱呀一下开了。屋子里黑漆漆的,电视亮着,是小白云。因为名字有个云字,长的比较白,人送外号小白云。是我的邻居,在大望路移动营业厅做客服,主要推销手机的。
  你老公说是回老家了,走的时候把钥匙交给我了哦。
  哦,谢谢。我礼貌的回复,边接过钥匙开门,云儿,进来坐坐吧。
  好啊好啊,说着人已经进来了。
  我们平时都不穿鞋进来,清风走的时候已经把地上的西瓜清理干净了,蚊帐也放下来了,地板还泼了水,一阵凉爽,一丝感动。
  小白云的拖鞋踩脏了好几个脚印,她哎呦一下,你家这么干净呢,收拾的真好。从没有进来过。还比我们的大一半呢,房租肯定也比我们的贵吧
  我男朋友租的,我不知道。你随便坐哈。
  不了,我要给我男朋友热饭了哈,这个点加班该回来了。
  我想起我也没吃呢,肚子饿的咕噜噜的,离了清风,我连饭都吃不上。这么久第一次分开,那种莫名的害怕担心,还有他生气时的表情一一闪现。我抓起手机发个短信:清风对不起,我下次一定跟你回去。很快收到短信:丫头,饭在电饭锅里保温,我买的水饺,肉馅的。
  • 芒果布丁cccccc: 举报  2017-05-02 16:55:03  评论

    就像我前男友在分手那天,他收拾好行李箱,然后从腰兜里掏出50块钱,还说,这是我不能陪你那顿火锅钱,以后你自己去吃了,记得不要吃太辣的感觉一样,终究是回不去了。
我要评论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19:25:24
  今天先更新到这里,大家不吝赐教,多提意见,持续更新,直到结局,也算是给自己的过往一个交代。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09 19:46:41
  @那时迷离 33楼 2014-06-09 19:22:38
  21
  一个人在通惠河静静的坐到很晚,开始反思自己,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这么排斥,我到底爱他吗?我爱他什么?没有人能回答我。在北京这片波涛汹涌的大海,我只有抱紧他,才不至于被淹死。这个误闯到心里的人,正用他的细腻,关爱,上进一点点填满我的内心,我确定这就是喜欢,但是还没有到许诺终生的那一步。
  这件事成为了他的一块心病。而我,也再也没有机会跟他回老家。
  我回去的时候,小心的......
  -----------------------------
  这么好的男人怎么就失去了呢,到底发生了什么,在线等,楼主今天还更新不,一直追,追追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09 19:55:31
  顶,顶,顶!!好文必须顶,就我在顶吗,大家也来帮忙哦,期待更新更新更!!!!!
作者:5cmgood 时间:2014-06-09 20:18:36
  @那时迷离 2014-06-09 17:18:06
  19
  到公司的时候差点迟到,三步并着两步,大步跑上楼。还差3分钟好险,当时大汗淋漓。居然头没有那么疼了。
  上午有个售后,就是我成交的第一单。
  东北的客户收到货了。打电话来找1439号客服。我战战兢兢的接通。
  -----------------------------
  lz的工作我也做过、最后受不了天天骗客户,压抑!而且我觉得我有时候有点抑郁,也没在那有朋友。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21:07:26
  @那时迷离 2014-06-09 17:18:06
  19
  到公司的时候差点迟到,三步并着两步,大步跑上楼。还差3分钟好险,当时大汗淋漓。居然头没有那么疼了。
  上午有个售后,就是我成交的第一单。
  东北的客户收到货了。打电话来找1439号客服。我战战兢兢的接通。
  -----------------------------
  @5cmgood 37楼 2014-06-09 20:18:36
  lz的工作我也做过、最后受不了天天骗客户,压抑!而且我觉得我有时候有点抑郁,也没在那有朋友。

  -----------------------------
  呃 多谢顶贴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21:24:40
  22
  回忆到这里,突然听见笃笃的敲门声。
  回过神来,我是在酒店,我居然在北京的酒店。是清风回来了?
  我一开门,居然是服务员,打扫卫生的,我丧气的关上门。
  房间的光线已经暗下来了,拉开厚重的窗帘,华灯初上。我们曾经向往的那些鸽子笼发散出温馨的灯光,依稀可见家人团聚欢乐的笑脸。
  我该怎么办?要继续等下去吗,此刻已经晚上8点多了。后天就是我大喜的日子,有些话我还没有跟清风说清楚,有些感情还没有割舍干净,我就这样回去吗?我该怎样面对秋生,他是一个敏感的男人,他在我走后,一定会猜到我来了北京,一定清楚我此行我目的,也一定在等待我给他一个公平的答案。
  明天我必须要回去了,婚纱都没有来得及试穿,他们找不到我,一定会疯的。
  素素?我的闺蜜,虽然我离开北京1年多,但是我们经常联系。就在昨天,她还在恭喜我,要给我一份厚礼。他们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她就这样每天跟我不动声色的聊天,问好,谈心,背地里跟清风有了一个家?是这样吗?
  我快被这些问题折磨的疯了,这样想着,我拨通了素素的电话。
  彩铃响了很久,却没有人接。
  如今,能让我得到答案的,只有清风了。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09 22:22:35
  迷茫的人在线等,有人说像小说却真实的发生在楼主的身上,请给个建议这种时候是回去?还是等清风,陪他一晚。以我对他五年的了解他一定会来……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0:12:21
  23

  一觉醒来居然天亮了。
  清风没有来,也没有一个电话。这根风筝线再也没有握在我的手里了。素素也没有回电话给我。秋生,也没有。是我的手机故障了?信号不好吗?
  我像往常一样,翻出号码打给秋生,猛然想起我是在酒店,还昏睡了一晚上。
  死猪不怕开水烫,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点吧。

  我淡定的吸了口气。
  小秋子。
  嗯。异常的安静,像往常一样,漫不经心。难道他也没起床,居然没有找落跑新娘?
  婚礼......延期。
  我师傅说,这其实是他妈的一个测试题。
  通常男人这个时候有4种反应。第一种,为什么?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没有你,我怎么办---软蛋型。第二种,为什么?你不知道我都通知了400多名宾客,他们都等着吗,我怎么给家里人交代。--现实版。第三种,为什么?你还是忘不了他,算了吧,我不能娶一个心里想着别的男人的人当老婆。---理智型。第四种,破口大骂,你都给我戴绿帽子了,还指望我娶你,贱人!有种你就别回来!!
  我讨厌第一种,反感第二种,算了,剩下的两种都不是我要的。
  我还是作死吗?我把话筒稍微离远了一点。经验告诉我,分贝太高容易振聋耳朵。
  他说,谢谢你。
  什么,你再说一遍。
  谢谢你,你说延期,而不是取消。说明你心里还有我,之前我知道你放不下,也担心你心里负担太重,你去面对问题是对的,只是时间有点晚。请转告他,给哥腾地儿吧。

  我看不见他的表情,我只知道自己的嘴是o型,至少有两分钟闭合不了。
  多么痛的领悟。
  就在昨天,我还跟我的前男友暧昧,妄想他挽留我,还动起跟他私奔的念头。
  而此时的秋生的反应,是多么的云淡风轻。内疚负罪感一起涌上心头。

  即可回去,跟他道歉。然后说,老公我错了。不行不行,他那些姑妈大姨如果知道,会不会拿着臭鸡蛋烂白菜扔我。等过段时间再说吧。
  此刻,无颜见父老乡亲。不如在北京多逗留几天。

  我是来首都,旅游的。贱人果然内心很强大,这样想着,突然内心就放松了。还打了宾馆内线叫了两份餐,一天一夜不吃东西,这感觉饿的能吃一匹狼。
作者:公子小小白2 时间:2014-06-10 11:02:33
  既然决定放手了,说再多也没有任何意义,何必要再给你现在的男人带去伤害呢?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1:20:06
  @公子小小白2 41楼 2014-06-10 11:02:33
  既然决定放手了,说再多也没有任何意义,何必要再给你现在的男人带去伤害呢?

  -----------------------------
  呵呵 阁下说的对啊,可是写了一半了,你看。。。。。。像没尿完,剩下的憋裤裆里了
作者:指尖诱惑2014 时间:2014-06-10 12:52:54
  @那时迷离 12楼 2014-06-09 13:20:00
  9
  第二天早上,刚下车就看见很多姑娘在拼命奔跑,我一看8点40,还有20分钟,不着急就慢慢溜达吧。还在要不要吃早点这个问题上纠结,算了,等中午吃盒饭吧,省几块钱。
  等走到楼下,这是什么情况,楼梯上都是人,排着对,还互相交头接耳,更多在慌张的吃早点。刚好碰到我们组的娇娇从一辆别克车上下来,司机是个秃顶,扔下一句,下班来接你就一溜烟朝出口奔去。
  我笑着问,娇娇姐,早啊。
  她看到我说,新来的......
  -----------------------------
作者:指尖诱惑2014 时间:2014-06-10 12:54:26
  好好写,有可读性!有空慢慢品味!
作者:梓然然 时间:2014-06-10 12:55:18
  @那时迷离 12楼 2014-06-09 13:20   9   第二天早上,刚下车就看见很多姑娘在拼命奔跑,我一看8点40,还有20分钟,不着急就慢慢溜达吧。还在要不要吃早点这个问题上纠结,算了,等中午吃盒饭吧,省几块钱。   等走到楼下,这是什么情况,楼梯上都是人,排着对,还互相交头接耳,更多在慌张的吃早点。刚好碰到我们组的娇娇从一辆别克车上下来,司机是个秃顶,扔下一句,下班来接你就一溜烟朝出口奔去。   我笑着问,娇娇姐,早啊。   她看到我说,新来的小黎吧,早个屁啊,排队打卡呢。   啊!!!一直排到4楼啊。这好几十号人肯定要迟到了啊。  …… -----------------------------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3:03:10
  @那时迷离 12楼 2014-06-09 13:20   9   第二天早上,刚下车就看见很多姑娘在拼命奔跑,我一看8点40,还有20分钟,不着急就慢慢溜达吧。还在要不要吃早点这个问题上纠结,算了,等中午吃盒饭吧,省几块钱。   等走到楼下,这是什么情况,楼梯上都是人,排着对,还互相交头接耳,更多在慌张的吃早点。刚好碰到我们组的娇娇从一辆别克车上下来,司机是个秃顶,扔下一句,下班来接你就一溜烟朝出口奔去。   我笑着问,娇娇姐,早啊。   她看到我说,新来的小黎吧,早个屁啊,排队打卡呢。   啊!!!一直排到4楼啊。这好几十号人肯定要迟到了啊。  …… -----------------------------
  @梓然然 45楼 2014-06-10 12:55:18

  -----------------------------
  此时无声胜有声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3:04:47
  @指尖诱惑2014 44楼 2014-06-10 12:54:26
  好好写,有可读性!有空慢慢品味!
  -----------------------------
  你的支持,是我莫大的鼓舞,我知道是你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3:54:43
  24

  既然这样,我就用愉悦的心情把剩下的那点往事儿叨叨完。

  我只所以对上面这段日子记忆犹新,是因为多年以后,才发现纯真年代的爱情是最难得的,尤其是在北京,充满欲望的大都市,到处都是利益的诱惑,很多人走着走着就迷失了自己。

  清风从老家回来的时候把妹妹玲儿带来了。姑娘很秀气,很安静,怯怯的叫我嫂子。我一眼就喜欢上这个腼腆的姑娘。清风帮她在干休所找到一份接待的工作,管吃住。周末的时候就会来和我们一起吃饭聊天。如果没有她,我肯定也不会在我和清风分手后发生的那些事情。
  那年冬天我们搬出了那个城农村。因为没有暖气。我是南方人,清风说我受不了冻。我也终于忍受不了天天跟客户斗智斗勇而离职。
  清风当上了部门经理,很忙,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我们也常常吵架,都开始面对现实了。买菜的时候我会跟小贩讨价还价了,他鄙夷我的世俗,我会抱怨他的清高.房价也涨到1万以上一平米,我们攒的钱还不够买个厕所。去他妈的理想,去他大爷的承诺。
  值得一说的是我找到一份网络客服的工作,本来是先凑合干干,结果这一待就是4年半。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3:58:00
  25
  刚成立的小团队,在青年路2室一厅,厅做办公,其他居室住人。三个人,老板余总,他小舅子,还有一个准备离职的客服素素。
  我想,来都来了,就硬着头皮进去了。
  余总说,我今年34岁,我第五次创业,现在也急需人才,不知黎小姐是怎么考虑的。
  我想,反正也不会待这里,随便瞎聊呗。
  余总,我担心的是,我会不会是那个倒霉的第五批?
  余总笑了,爽朗的笑了。他说,第四次创业失败后,我一个人去西藏登珠峰。临行前,我小舅子说,姐夫你别攀太高,别死在上面我跟我姐没法交代。我告诉他,要死,我也死在创业的路上!
  因为这句感性的话,我说,我同意来公司上班。你看什么时候合适?
  余总说:那就一起吃个盒饭,现在吧。我从素素的口中知道,是卖保健品的,但是是男性保健品,补肾壮阳的。网站都是余总自己做的,第一次看到这样夸张的网站还是羞红了脸。
  就在素素去出去买盒饭的时候,电话响了。徐总说,小黎你快来接。
  是个男客户打来的。徐总飞快把纸和笔放到我面前。
  我用鼠标上下滚动查看网站内容,一边应付客户。
  你们的产品有什么作用?客户问。
  先生,您是要改善什么问题?
  ****
  对,我们产品刚好是改善您这个问题的。
  效果好吗?
  效果非常好呢,您可以试试哦。
  那就试试?

  我就这样没有提任何跟产品相关的东西,客户就留了相关信息,货到付款。等素素回来,我握着话筒的手心全是汗。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4:09:13
  26

  素素说,她想自己开淘宝店了,那时候网上购物刚盛行。所以整天瞒着老板研究开店的事情。等合适的机会就不干了。
  素素是第二个夸清风帅的人,我苦恼的说,可是我感觉他不爱我了。
  素素想了一下说:
  在《泰坦尼克号》里,杰克对露丝说:
  “ 如果你跳下去,我就跟着跳下去。”
  十多年后,在《盗梦空间》里,莱昂纳多对梅尔说:
  “如果你跳下去,我是不会跟着你一起跳的。”
  你看,男人成熟后,就不会再相信爱情这回事儿了。

  后来琢磨说的真有道理哈哈。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10 14:12:53
  又更新了哇
  我也把青春献给了北京。。。。。呜呜呜
  加油,支持你,我相信是真实的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10 14:14:40
  顶你 我每天都来坐等更新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4:52:50
  27
  那天早上清风接到电话,弟弟结婚,要找他借钱。我迷迷糊糊的听到,清风叫我,老婆,我没有回应。亲爱的,我没有回应。他说晓晓,别装了,快起来,跟你商量一个事。
  借钱的事情免谈。
  可是。。。。。
  别可是了,我们的钱留着买房呢。
  晓晓,别幼稚了,我们先把眼前的问题解决,我弟弟结婚是大事好不好?
  不好不好,你自己都没有结婚,不就是因为我们没钱,买不了房子。。。。。。
  嗯,我明白了,又是因为房子,哼哼。说完他头也不回的走了,剩下我一个人凌乱。

  那天余总说,有个天津的客户要今天收货,可是快递来不及了,素素你去送吧。素素一百个不愿意。于是我就提着一大包产品悲壮的去了。在火车上,非常饿,就买了一份15块钱的快餐。刚吃一半,卖快餐阿姨的又推车过来,快到天津了,5块,5块一份。顿时没有了食欲,你能等我先吃完不?
  我们约在车站接头。
  胖胖的朱先生,开了一张蛮有品位的卡宴。
  货带来了吗?
  恩,朱先生,3999元,我递过去。
  他并没有接,而是上下打量我,慢悠悠的说,魏小姐,上车吧。我忘记取钱了。
  他却把车开到一家酒楼门口停下,我下车后四处张望,也没有取款机啊。
  猪先生说,先吃饭吧,我饿了。我刚好有些产品的问题请教你。
  他坐在我旁边,每说一句话就散发一种味道,如果不看他,还以为他一直在吃榴莲。
  那个,冒昧问一下黎小姐,你老公在用你们产品吗?
  我没老公,还没结婚呢。
  那,委婉的问一下,你男朋友在用吗?
  我也没有男朋友。
  怎么会呢,黎小姐这么漂亮,身材也不错,你看哥哥怎么样?
  啊,什么,猪先生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O(∩_∩)O哈哈~开个玩笑,我下午有个重要的会议。
  哦,那就抓紧时间吧,我还要回去呢。
  但是我推掉了,我开车带你去兜风,带你去塘沽玩玩吧。
  下次吧,下次哈。
  这是5000,他拿出一摞钱,留下陪哥兜风,剩下的不用找了。说话间手已经放在我的屁股上。
  顿时在心里问候他祖宗,有钱了不起啊,还不是阳痿早泄,肾虚外加前口臭。
  我优雅的点了一下钱,抽出10张扔桌上,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作者:sfjulie 时间:2014-06-10 16:29:50
  写得不错,等待更新!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6:36:01
  @sfjulie 54楼 2014-06-10 16:29:50
  写得不错,等待更新!

  -----------------------------
  亲,飞吻一个谢谢你
作者:猪的愿望是什么 时间:2014-06-10 16:48:05
  这是5000,他拿出一摞钱,留下陪哥兜风,剩下的不用找了。说话间手已经放在我的屁股上。
  顿时在心里问候他祖宗,有钱了不起啊,还不是阳痿早泄,肾虚外加前口臭。
  我优雅的点了一下钱,抽出10张扔桌上,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
  哈哈这段有意思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7:48:56
  28
  时间是一列永不停息的列车,我们都是赶车的人。
  彼时的清风事业已经如日中天。马上要由市场部经理升为市场总监了。
  我却不敢告诉他,我还在卖壮阳药呢。
  那时的我,一心攒钱,买房买房,我太渴望在北京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穿廉价的衣服买便宜的菜,穿平底鞋挤公交车,大嗓门说话跟贫贱的生活做斗争。
  而我们的清风说,钱不是省下的,生活已经很累,不是该讲究一下品味吗?
  很无力很迷茫。关于我们的感情也摇摇欲坠。

  公司扩大了,也搬家了,四环内。
  2008年5月12日,中午1点半左右,我们都在昏昏欲睡,突然看见老徐从办公室匆忙出来夺门而出,我们一看这架势,不会是经销商要来退货找麻烦吧。赶紧把门双重锁死,跟门口的客服说,不要开门哈,打死也不开。大概过了10来分钟,办公桌电话突然响起来,心一哆嗦,我一看号码舒了口气,赶紧接起来,是老徐。他慌里慌张的说:你们还在办公室吗?
  我说在呢,徐总,你不在我们也很自觉呢。
  他马上说:要地震了,快出去躲会啊。
  我结巴的说,你,你,你在哪儿,呢?
  他哈哈大笑,说我快到天安门广场了。那里地段宽阔,适合避震。
  哎呦我去。赶紧挂了电话通知大家,带好包包,值钱的,往外跑。
  我当时抓起咨询电话,我还在想,可不能错过客户咨询。

  我们是在24层,电梯忙死了,一直上不来,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总之一直感觉在晃,窗户向下望,人头攒动,走楼梯吧。这个黑洞洞的,连滚带爬下楼已经才发现,腿都软了,有个人拉住我的手拼命挤开人群往下跑。楼下聚集的人已经非常多了,还有披着床单光着脚的,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情况下,大家的反应也叹为观止。
  那时候大家还不知道汶川的地震那么严重。当时我们所在的1号楼跟2号楼已经朝1个方向倾斜了,像两棵被风吹歪的树。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7:51:29
  29

  我是在这种情况下认识小岳的。他说我像一只惊恐的小鸟,很像他的妹妹。让他想要保护我。
  我仔细回忆,我貌似见过这个男人,在我们楼下,经常会坐电梯碰到。他是在淘宝销售手机的。恰巧的是他居然是清风的老乡。
  过几天,他提出要认识清风。我说好啊,我带他回家,然后炒了几个菜等清风回去。可是菜都冷了他还在忙,我在电话里跟他大吵一架,我说那就分手吧。我尴尬的跟小岳吃了一顿冷饭冷菜。
  吃完饭,小岳说,晓晓,带你兜兜风吧。车就在东四环上漫无目的的绕圈。
  他还唱了一首歌,任贤齐的《还有我》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怎么舍得让你受尽冷风吹……
  我突然就不受控制的哭起来。他左手握着方向盘,右手覆盖在我手上。什么也没有问。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17:52:37
  30

  我跟素素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我们经常上qq避着老板闲聊。午休的时候素素抢我的抱枕。我说别动,别人送的。
  不就是清风送的,这么宝贝。
  不是,是楼下的小岳。
  嗯?你是不是跟他说你没有男朋友。
  我说了。
  那,就是你告诉他,你另有打算。
  这是素素跟我在公司最后一次聊天了。那天她最后一天上班,她的淘宝店已经开好了,在动物园里拿货。 等你发达了,让妹妹也沾光。
  那天晚上我和清风请素素一起吃饭。那天我们都喝醉了。
  我跟素素说,等你发达了,让妹妹也占点光。
  素素附在我耳边说,等你玩腻了,也让姐姐尝尝鲜。说完我们都哈哈大笑。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20:59:03
  许久没有看电影了,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这一周感觉根本没有活在现实中。捧一杯温热的奶茶,看一场温情的电影。梦醒了,迷路的孩子该回家了……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21:01:48
  我答应某人一定更完,谢谢大家的关注,文笔不好,就当我在胡言乱语,懂得人知道我在说什么
  
作者:指尖诱惑2014 时间:2014-06-10 21:03:32
  很期待,很迫切。有种想流泪的感觉,为那些逝去的感情!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21:37:04
  31
  之后和素素的联系就仅限qq和电话。她会问我们什么时候有喜糖吃,我也关心她什么时候找男朋友,她总是闪烁其词。这是我在北京给过我帮助最多的姐姐,每当我和清风闹别扭我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她,她也会张开怀抱:宝贝来吧,快到我的怀里来!
  她走后,余总最重视的人就是我,他每个月心情不好的时候都要回老家和老婆孩子团聚,每次回来都红光满面兴致勃勃。
  那时候业绩很好,好到我们每天都忙的腰酸背痛。也分了项目给我负责,他总是说,小黎啊,好好干哈,等我来年给你干股。
  新招的技术在qq上问我,你天天接触这种变态的饥渴男,你男朋友知道吗?
  我发了一个恶心的表情,你不是吗?
  他哈哈一笑,你是饥渴的对吗?你想要你就说,哥哥能满足你,等哪天他们都不在,把你按在沙发上,嗯嗯嗯??
  **我第一次爆了粗口。
  第二天这家伙被开除了,原因不明。

  月底余总生日,,然后聚餐,ktv大家唱歌很high的时候,余总了抬着酒杯,说小黎我们喝一杯。我一饮而尽。 你觉的我这个老板怎样?
  很好啊。
  喜欢吗?说着吐了一个烟圈华丽丽的扑在我脸上。
  知道小技术为什么被开除吗?他说了个让我大惊失色的秘密,我喜欢的女人不允许被别人调戏!我在监控你的电脑!
  当时羞愧难当。我半天没有反应过来。
  他把剩下的半根烟塞在我嘴里,我居然喜欢上那种烟草的味道。

  
楼主那时迷离 时间:2014-06-10 21:40:48
  许久没有看电影了,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情,这一周感觉根本没有活在现实中。捧一杯温热的奶茶,看一场温情的电影。梦醒了,迷路的孩子该回家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14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