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彩票,坑得大家好惨,求人肉骗子[已扎口]

楼主:lk10 时间:2016-05-08 16:57:00 点击:37142 回复:113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几个骗子,以卢道君(安徽广德人),李小辉(江西新余分宜人),方拥军(江西人),齐世民(江西人)为首,打着金沙彩票基金众筹旗号,说总公司在香港,分公司在广州,需要私下募集多少个亿,公司每天有利润有造血功能,每天0.8利息,早上投钱晚上可拿钱等等忽悠大家投资,等到大家资金投入一定数量时就关网,然后再忽悠大家对接所谓不正规的虚拟货币绿洲币,召集一大堆走狗忽悠大家说等七八号对接,现在所有骗子已经跑路,求各位好人帮忙人肉骗子,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报应,谢谢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 埋红包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添加到话题 |
作者:空中一角 时间:2016-05-08 19:21:18
  天涯社区的朋友,你们好,我们这里发生了一起特大诈骗案,被骗人数达几万人,资金达到几个亿,这个骗局是从2015年就6月份开始的,骗子的公司名称是金沙娱乐,简称彩乐乐,但是现在证实已经是假冒的,已经关网了,他们以众筹的方式骗大家投资,说投资一万元,公司拿去买彩票,公司可以赚700,然后分投资者每天80,公司每天都有造血功能,欺骗时间从2016年6月到今年的四月分就关网了,正因为这么久了,好多人以为真的是国家搞的,就都投资进来了,这里有好多老人养老的钱,还有的是家庭特别贫困把自己所有的钱都投进来了,也有的借高利贷的钱,有瞒着家里投资进来的,现在这个骗子公司圈钱走路了,那么这些人面临着破产的,生活不下去的,没钱养老的,被人追债的,哭声和沮丧声一片,对社会对老百姓带来了很大的危害,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帮助这些受伤的人,得到社会重视和帮助,这个公司头目有几个,我知道的有两个,一个叫彭国文,南昌人,一个叫梁伟,湖南人,其他人也有但没露面,只有这两个露面,他们通过江西新余市分宜县的李小辉去推广这个项目,李小辉又找到江西省新余市的张金兰,以这两个人为首开始实行诈骗行动,从2015年6月到今年的4月长达一年之久,李小辉以卷款几千万出逃了,以失联,张金兰卷款几百万逃跑,也以失联,希望能通过你门这个栏目扩散出去,把他门绳之以法!
  

  

  

  

  

  

  
作者:kx1919 时间:2016-05-09 02:10:16
  自己蠢,怪骗子,难怪这样的公司越来越多,蠢货不骗白不骗
作者:hubei88 时间:2016-05-09 08:00:51
  傻逼
  
作者:大路爱燕七 时间:2016-05-09 14:49:53
作者:gaoxianshengABC 时间:2016-05-09 19:05:28
  请问。楼主你是哪里的,是江西的吗
作者:gaoxianshengABC 时间:2016-05-09 19:10:59
  留个联系方式。有消息好联系你
  • ty_芝麻开门508: 举报  2016-10-19 09:10:28  评论

    评论 gaoxianshengABC:我们江苏南通也被操盘手梁为彭国文黄琪等诈骗了不到一个亿,现在已报案,不知什么时候能抓到骗子,将他们绳之以法,给众多受害者一个交待,希望有消息能互相转告。
我要评论
作者:加拿大魁北克 时间:2016-05-10 00:05:34
  楼楼主,你让骗了多少钱?
作者:gaoxianshengABC 时间:2016-05-10 07:42:33
  楼主你是哪里的,是江西的吗,留个联系方式。有消息好联系你。
作者:u_112298519 时间:2016-05-10 07:55:58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作为体恤民众的政府和大义灭清的有识之士就不该光顾着指责和鄙夷!要团结起来将这些过街老鼠一窝打尽,让受害群众真正感受到邪不胜正的力量!
作者:u_112298519 时间:2016-05-10 07:57:05
  在贪欲面前任何人都做不到圣人
作者:灵感改变 时间:2016-06-01 09:43:08
  楼主:怎么联系你
我要评论
作者:Sym温馨 时间:2016-06-01 10:11:12
  请问有梁伟和澎国文的消息吗
作者:jxc1668 时间:2016-06-12 17:56:22
  金莎操盘这些死骗子尼玛比不得好死!天打雷劈!骗会员的钱都给你们全家买棺材的吧?
  • ty_芝麻开门508: 举报  2016-10-10 16:00:45  评论

    评论 jxc1668:你们那里的?我们江苏南通也被梁伟、彭国文、黃琪骗了至少几千万,9月19曰已报案,不知什么时候能抓到骗子。
我要评论
作者:jxmmtd 时间:2016-06-18 12:04:45
  请问有梁伟和澎国文的消息吗
作者:jxmmtd 时间:2016-07-30 15:29:13
  梁伟他们一伙抓到没有呢
作者:jxmmtd 时间:2016-07-30 16:11:15

  紧急通知:发布者:公司 时间:2016-04-29
  本平台一直秉承打造一个没有输家的平台,由于近期许多假冒,仿造平台不断出台及倒闭对公司冲击非常之大,在市场影响非常恶劣,个别市场运作高调,引起中国多地政府对本平台高度关注及不断进行攻击,为保证各位基金者资金安全迫使本平台不得已退出中国市场,公司已与美国大型虚拟货币开采公司(coinmap)达成共识收购本平台,所有的会员按投资额,以矿工身份全部转以至旗下虚拟货币开采公司开采虚拟币,并逐步将所有会员现所持金币在虚拟币平台兑换成比特币,或美元和中国货币。此对接工作于5月7日前完成 。望各市场领导予以配合谢谢!
作者:ast李 时间:2016-07-30 16:28:52
  不作死、不会死,一群贪婪的傻逼,被一群精明的骗子,挖坑埋了,哈哈哈哈,两个字:活该!
作者:jgh88 时间:2016-08-06 21:01:10
  谁有梁伟的照片?
作者:jgh88 时间:2016-08-06 21:05:42
  梁伟是不是真名?
  • ZGP2015: 举报  2016-08-07 07:25:37  评论

    @jgh88 说了有什么用,那些人都用赚的钱买了豪车豪宅了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