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情感天地 > 问答 [我要提问]

男朋友跟女性朋友要单独去旅游,正常吗?

楼主:一笑而过allright 时间:2017-01-12 22:20:00 点击:26249 回复:471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 

369个回答

0
冬哥2018 2018-11-26 16:04:25
  楼主可以准备下岗了。
0
裴信鸥 2018-11-26 23:11:11
  男朋友只是一种身份。
0
释月华花 2018-11-27 05:24:29
  曾几何时,我就听说过你的男朋友
0
透明玻璃房子 2018-11-27 10:21:52
  因为正常所以不正常
0
夕影萧萧 2018-11-27 13:26:09
  哈哈,你去了不就是多余的了?
0
重圆之水 2018-11-27 15:25:24
  男朋友一定有自己的故事哦。
0
岁月劲风 2018-11-27 20:46:54
  男朋友可就暴露身份了哦!
0
亿万少女的梦想 2018-11-27 23:44:19
  这个问题我的五岁的小外甥可以回答你,我:舅舅我给你买了一百块的变形金刚,你为什么还要去抢其他小朋友五块钱的变形金刚呢?他:因为那个我没玩过…
0
岛外流浪仔 2018-11-28 09:06:32
  想想绝对不正常,男女之间会有纯洁的友谊吗
0
快印大佬 2018-11-28 13:23:45
  要是就他们两一起,是有点过,要是还有其他人,那就正常了
0
欧阳秀美 2018-11-28 16:00:46
  男朋友只是一种身份。
0
温室芝麻 2018-11-29 01:47:03
  到底正不正常?
0
汉中拼一拼 2018-11-29 20:59:46
  还是太单纯了
0
汐飒卿 2018-12-02 11:09:20
  emmm我觉得不正常
0
余猜猜 2018-12-02 21:28:54
  正常,很正常,记得旅途中提醒男朋友不要给你带回来一个小的
0
路飞也有烦恼啊 2018-12-02 23:40:50
  早点分了吧 好男人多的是 时间问题而已 加油哟
0
良心KH 2018-12-05 07:33:45
  不正常,放弃渣男。
0
绿柚2018 2018-12-05 12:08:53
  在我看来不正常,毕竟我很在意这个
0
淡淡的忧伤Y5 2018-12-05 17:40:40
  异性的发小,闺蜜都是备胎。
0
一言zi 2018-12-06 23:21:24
  楼主告诉你,我之前认识一个女的,他老公出轨了,总骗着她不会有下次,她一直信他老公,可小三打走一个来一个。
0
一阵风的美好 2018-12-08 10:24:59
  你说你也约了朋友去别的地方气死他
0
搬床的粥粥 2018-12-09 09:42:40
  出去吃个饭是一回事,这单独出去旅游性质就完全不一样了。除非你也去,否则不合适。
0
凡间凡人的烦恼 2018-12-13 13:54:51
  做不到5次别放他去
0
中国好回答 2018-12-13 13:56:22
  正常个屁
0
ty_百里奚212 2018-12-13 18:56:34
  他和女性朋友出去,你也可以找个男性朋友出去玩啊
0
沉默的哑巴叽叽喳 2018-12-19 03:58:01
  楼主心大,我是服气的
0
养条小奶狗 2018-12-29 16:17:12
  我认为可以一起去一起,如果你也不想那个女生尴尬的话,可以让那个女生也带朋友去,这样是最好了,不用你那么多猜忌,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没什么,相信女的能接受
0
水星记YXS 2018-12-29 18:15:42
  不正常
0
yuanzm7156 2019-01-07 17:57:53
  蠢动的年纪,对于男女来说非常正常,但有女票再想其他异性示好就是人品的问题了
0
野八旅 2019-01-07 19:55:26
  傻逼,一起旅游就是去开房的
0
小木1616 2019-01-09 15:49:20
  正常啊
0
琴之韵张家口 2019-01-18 11:09:38
  我觉得你没错,爱情都是自私的,将心比心如果换做是你单独要和男闺蜜出去旅行的话,他会怎么想。
0
爱国3861 2019-01-27 06:52:08
  傻妹子,这件事你只有两个选择,1是你对这件事一笑而过,2是对你男朋友一笑而过
0
子非鱼是什么鱼 2019-02-02 16:57:49
  正常啊,男人都是这么想的啊
0
15755639383 2019-03-18 17:18:15
  这个是肯定不一般的关系!
0
鱼源烊 2019-03-26 14:39:13
  这都能忍的也太大度了吧,是去旅行诶不是出差啊
0
ty_勤学852 2019-04-17 17:37:19
  我感觉你需要跟你男朋友沟通了。

  虽然不可能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有点不在乎你的感受。

  正确表达你的态度,你说不同意这样,说出原因。

  看他怎么表态的。

  以上仅是我个人见解,我这里整理出一份人际沟通课程,有需要请私我~
0
厉害了我明哥 2019-04-19 18:41:11
  要是带上你的话就是正常的 ,难免的有关系好的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要是他们两个人单独的相处 不带你 或者有什么东西回避你 这个你就要注意了
0
海之声超级旗舰店 2019-07-11 16:52:19
  你可以要求带上你啊,不带上你就不正常了
0
wmeili0606 2019-07-12 10:57:10
  这好办嘛,你也跟你发小男闺蜜一起去旅行就行了,他要反对,你也可以说他不信任你咯~都成年人了,还相信孤男寡女共处一室不干柴烈火????你男朋友怕不是性无能哟~
0
freetenggeer 2019-07-22 17:24:01
  异性之间似乎很难存在真正的友谊,
  很多都是一朋友的名义默默的爱着,
  我劝你应该找他这个女性朋友聊聊。
0
prince菜菜酱 2019-09-06 09:49:15
  现实中真正的蓝颜知己、红颜知己很少,都是打着朋友的幌子罢了、
0
魔都001 2019-09-25 14:28:50
  当然不正常,姑娘你心真大,带别的女人出去不带你还不明显?姑娘你在他心里没那么重要,分了吧
0
我要我的小小飞 2019-11-13 11:57:44
  当然不行呀,两个睡一起,能不有事吗?
0
云翔兰香 2019-12-11 15:29:46
  不正常,怎么可以分开单独旅游呢
0
T34M 2020-01-01 18:53:29
  你男友要么脑子有问题 要么情商有问题
0
Z温文尔雅 2020-03-05 17:36:38
  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
0
李茶茶Y 2020-06-30 11:47:38
  你也一起去呗,要是你现在有事去不了,就跟他说下次跟他一起去,现在你不能和别的女性朋友单独去,因为我才是你的女朋友,如果他不同意,那就是有鬼了,旅游哪天不能去?便要挑你没时间的时候去
0
samtoo2010 2020-07-10 17:01:26
  男生和女性朋友单独旅游,从任何角度讲都是不正常的。除非是一群人,比如同学同事出游。男人不管长得丑美,有钱没钱,面对诱惑都是一样的。
0
七次郎微XAYLJS 2020-09-16 16:10:37
  正常约炮而已 什么发小那有男的不带自己的老婆而带着其他女人去国外旅游,这我都见的多了我好几个客户每次来我们店里玩让我找小妹陪他们睡觉,能处来的就带出去玩去了,给女娃买个包之类的 玩几天就把女娃送回来,所以这种事情现在哼正常,想在西安玩场子的加我XAYLJS
0
蒋班 2020-10-27 19:57:08
  这个就叫做信不信由你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下页  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