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护士,今天病房收了一个男病人,我好像对他一见钟情了。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2:07:19 点击:6714638 回复:1459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90 下页  到页 
  我是名护士,大学毕业一年,三甲医院工作一年,,今天快中午吧,我正忙的脚跟贴后脑勺,给一个病人换液的时候,办公护士叫我,说病房收了个病人,收到我们的组。我从病房走出来见到他的第一眼,微微愣神,他不是特别帅的那种,但是看起来很舒服,一身休闲服,带个眼镜,身高目测178左右,看起来就是电视剧中标准大学生的样子。有点像白敬亭的那种感觉。看起来二十出头,比我大不了一两岁,奥,本人今年22。

  陪他来的有三个人吧,一对中年夫妇,应该是他爸妈,挺沉默的,估计是因为儿子生病了吧。还有一个比较年轻的,我不知道是他女朋友还是亲戚。。。

  不过,我还是比较淡定的啊,有可能是带着口罩的原因,然后按常规,测生命体征,查体,入院宣教,介绍病房………一系列。真的是故作淡定,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哎呀太紧张了,就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心脏砰砰砰的直跳。

  看起来舒服说话声音也舒服,哎,我估计是入魔了。

  医生安排抽血化验,六七管血,这么多我心里还微微心疼的一下。不过我发现他的手,长得也太好看了吧!细长,有一种天生弹钢琴的感觉,不行我得淡定!

  抽血的时候,他妈妈说,姑娘给他多扎几针,谁让他不听话。哈哈~

  我是中午12点吃饭,一个小时吃饭时间,从食堂定了饭,在值班室吃饭的时候,虽然很累啊,但是我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上班。但是也不能提前跑到病房是不是,那就太反常了,我还是太脸皮薄。。。。哎。

  奥,忘了说了,他是其他医院联系过来的,因为他这个病吧,其他医院不太敢做,我们医院挺有名的,属于一号难求的那种,他这种手术比较有经验。不过他的情况不太乐观。



楼主发言:434次 发图:10张 | 更多
作者:我是不是犯了错 时间:2017-05-15 22:26:51
  期待有故事发生……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2:33:08
  哇哦,竟然有人看,好激动。
  我刚躺在床上,本来是今天是8-20,结果忙完了交完班就9点多了,最近要整查病例,没办法。下班洗了澡到家就现在了。好累。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jasonlin6480 时间:2017-05-15 22:35:04
  喜欢就上啊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2:39:07
  有个不太好的消息,打印他的床头卡的时候,我看到他的年龄,,28岁,我去,比我大这么多,怎么看起来那么年轻?!我一瞬间心里就刷的一下失落了,我赶紧去翻病例,看到未婚两个字,心情稍微上升了些,接着往下看,感情状况:良好。我去,良好是神马意思?
  
剩余 5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2:43:58
  我跟病人相处的一直特别好,经常也会唠家常呀一类的,但是我不敢跟他说话,,,真给我自己的脸皮薄跪了。

  有人问我他的病,我上文说不太好的意思不是说他要挂了啊。。。在这儿说医学术语怕大家不懂,就是他胸腔纵膈长了个东西,要动手术,开胸,切除做病理,看看是肿瘤还是囊肿,说大就大说小就小的病。
  
剩余 3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老公好欺负啊 时间:2017-05-15 22:44:34
  良好可能是名草有主…?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2:44:42
  @ty_流浪者的救赎 3楼 2017-05-15 22:23:00

  不乐观?怎么办
  —————————————————
  要做个手术,开胸,看看是肿瘤还是囊肿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瑾果果 时间:2017-05-15 22:51:38
  加油哟
  
  • 凤仙花子: 举报  2017-05-21 11:30:06  评论

    加油
  • 尽孝不能晚: 举报  2017-06-01 18:00:47  评论

    姐妹们,好好爱惜自己。全球每年有7万人“因堕胎而死亡”。案例1:四川绵阳,19岁少女做人流手术后,子宫穿孔死亡。案例2:临汾90后少女无痛人流手术后昏迷不醒,成植物人。案例3:河北隆化一妇女服用药物进行流产后突然抽搐,休克死亡。“一次堕胎对身体的危害等于十次自残。”
我要评论
作者:水歪歪LL 时间:2017-05-15 22:53:02
  楼主和他聊聊 别害羞
  
  • 尽孝不能晚: 举报  2017-06-01 13:49:36  评论

    记住,今后要好好爱惜自己,千万不要堕胎,很伤身。 太恐怖了!!!广告无痛人流全是骗人的鬼话!!!会造成子宫穿孔和终身不孕!!!无痛就是在普道人流的基础上实行了全麻醉,手法和普通人流完全一样,都会扩宫和刮宫,都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严重伤害。
  • 尽孝不能晚: 举报  2017-06-01 13:49:57  评论

    甚至无痛更恐怖:无痛手术中女性被全麻醉后会昏睡,无法叫痛,这时医生会不知道轻重地猛力刮,把子宫壁刮穿了她都不知道。从此终身不孕,从无痛中醒来后,等待她的将是一辈子的“痛”。并且,在全麻状态下,子宫会变得非常柔软,穿孔可能性比正常情况大得多。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2:54:16
  下午我去通知他明天做检查,十点后禁食水,然后他突然说,嗨你叫什么呀,我看看你胸牌。
  我当时绝对脸红了,心跳明显加速砰砰砰的。
  装作淡定,我给他看了胸牌,然后问怎么了。
  这里要说一下,他住的是六人间,他旁边住的是一位大爷。
  他指着隔壁大爷说,我刚问大爷你的名字,大爷只知道你叫姓什么。我就只好来问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觉得只有这个能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了。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3:16:31
  他爸妈一直在陪他,那个年轻的女孩应该是走了,我中午吃完饭回来就没见到了。
  他爸妈人挺好的,特别客气。哪怕给他测个体温,都要说谢谢,真的麻烦你了姑娘。本职工作他们这么道谢,弄得我挺不好意思的。他没什么事,今天没什么检查了,就半坐在床上玩手机游戏,男生爱玩的那些。。我这个游戏盲也看不懂。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3:17:52
  下午转病房的时候,他突然问我,你多大了呀。我一愣,脑中一片空白,我去他们屋的时候,跟每个病人都会聊两句啥的,但是我不敢跟他说话。。。。
  所以他突然跟我说话,真的吓我一跳,心里就是那种又兴奋又紧张的感觉。
  以前总觉得上班要一直带口罩好憋得慌,但是今天我却爱死口罩了!从来没有这么感激过戴口罩!反而觉得上班就应该这样。。。。真是给自己跪了。
  我说:啊,怎么了?我22。
  他说:那我比你大这么多呀。
  我说:是呀,我打印你床头卡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呢,长得太显小了,看不出来真实年龄。
  他说:嗯,都这么说,我这样可以直接混进大学蹭课,毫无违和感有没有!
  我瞬间有点无语…说:怎么这么嘚瑟呢。
  他开始哈哈哈笑
  他妈妈这会儿接话说,姑娘你看看他,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孩儿似的。
  我哈哈笑了笑,说那还不好呀,行,我先转病房,有事您叫我。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5 23:24:18
  然后就一直在忙了。
  明天上班了,我要鼓足勇气多聊聊,,,加油加油!!
  首先我要去旁敲侧击一下他有没有女朋友!
  为我祝福吧!!!
  晚安!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唐芯语 时间:2017-05-15 23:26:58
  一路上遇到喜欢的类型很多,但是真正走到一块的也就那么一个。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odosweety 时间:2017-05-15 23:32:21
  马
  
作者:遇到太多渣男 时间:2017-05-15 23:32:32
  突然发现楼主很可爱,期待后续
  
我要评论
作者:五月玲珑may 时间:2017-05-15 23:47:48
  马克看
  
作者:凝露盼晨曦偷 时间:2017-05-15 23:54:18
  男的是不是得了JJ肥大症?
  
我要评论
作者:动车开的刹那 时间:2017-05-16 00:16:45
  楼主看中人家的身家了吧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m满满m 时间:2017-05-16 00:17:55
  感觉这男的挺会撩妹啊
  
我要评论
作者:孩子10后 时间:2017-05-16 00:47:06
  露珠主动点,你们就会有故事,还会有孩纸。
  
我要评论
作者:呀土豆TY 时间:2017-05-16 04:50:42
  期待楼主更新??
  
作者:苹果不如诺基亚 时间:2017-05-16 08:03:21
  看好了,就上
  
作者:我的春暖开花 时间:2017-05-16 08:23:25
  留记号,姑娘加油
  
作者:E觅 时间:2017-05-16 08:32:41
  加油楼主,等你成功的消息!
  
作者:我就想吃奶糖 时间:2017-05-16 08:33:13
  期待后续期待后续期待后续
作者:ty_126561242 时间:2017-05-16 08:40:19
  我也喜欢上一个小护士
  
剩余 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骑着毛驴去拉萨66 时间:2017-05-16 08:43:06
  楼主加油,等你胜利归来的好消息
  
作者:倚江望云 时间:2017-05-16 08:56:44
  楼主,他已经在钓你了,你再主动点,水到渠成了,但是一定考察好他是否有女朋友。
作者:萍无果月无根 时间:2017-05-16 09:01:42
  坐等lz好消息
  
作者:隔壁村的阿发 时间:2017-05-16 09:01:58
  我看有戏
  
  • 原野上花开: 举报  2017-06-17 07:34:05  评论

    姑娘,淡定淡定!你没有发现吗?他生来就是一个聊骚撩妹达人,接下来他就会问你有没有男朋友了。凡象你这种心里小鹿乱撞的人,别人一下子就看透你心思了。做好防备吧,别想着怎么进攻。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6 10:15:58
  刚睡醒,今天夜班。一睁眼竟然看到这么多人回复我的贴,太震惊了。

  嗯!我会加油的!!!

  大家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黑色空白8 时间:2017-05-16 10:18:32
  有戏哦,楼主加油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6 10:19:09
  我现在是白夜休休,这样的班次,今天是20-8,晚上八点才上班呢。但是我好想去上班,,上班,,,我简直脑子进水了。。。。。。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17616267 时间:2017-05-16 10:40:24
  坐等你是怎么追他的
作者:糊涂了了2017 时间:2017-05-16 11:17:24
  楼主我也是护士,祝你好运哦
  
我要评论
作者:错错错20132016 时间:2017-05-16 11:51:17
  期待楼主的后续
作者:文刀喜 时间:2017-05-16 12:16:30
  哈哈??,加油↖(^ω^)↗!不管怎样,这都是你人生中的美好记忆!
  
作者:日升紫霞 时间:2017-05-16 12:36:42
  马克一下
  
作者:陈书以礼 时间:2017-05-16 12:44:54
  同行 我特么在一个精神病院 一点可能都没有 楼主加油 拿下他 实习时在icu上过88班要吐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呀土豆TY 时间:2017-05-16 13:07:59
  楼主加油,记得随时更帖啊!坐等
  
作者:晗晗1104 时间:2017-05-16 13:28:07
  有戏啊~
  
作者:汗脚甜丫 时间:2017-05-16 13:54:29
  花痴是什么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6 14:17:39
  额,你们猜我现在在哪。。。我在去医院的路上。我实在坐不住了。看电视看不下去,睡觉也睡不着。逛街嫌热。好吧!归根结底就是想去科室!

  晚上八点上班我现在去科里也是没谁了。我简直想给自己跪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一笑置之199 时间:2017-05-16 14:30:21
  现在还不要表露,等手术病理出来再说!不要自己陷进去!良性恶性都不知道,现在陷进去太被动了!
  
我要评论
作者:nn1617 时间:2017-05-16 14:37:32
  楼主,你可以跟他妈妈了解情况啊,闲聊呗,楼上说的对,你还是等他病理出来再投入感情吧。
  
  • 永远的信念公寓: 举报  2017-05-17 15:32:18  评论

    评论 nn1617:什么病理出来在投入感情,万一病理出来良性人家有女朋友了,楼主还有机会吗?你的计策属于赵括打秦国之策不可采纳啊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6 14:41:33
  额,你们自行脑补一下同事看到我的表情。
  同事Z问我,这么早?干嘛来了
  我说,在家闲的实在没事干,就溜达过来了。
  同事Z:你吃错药了还是脑子被踢了?
  我尴尬的哈哈哈...
  不过,护士长去开会啦!我可以在护士站晃悠晃悠。不然肯定会被小小的训一顿。(不过我们护士长人特别好,顶多让我去值班室待着或者换了护士服再过来。)

  科里的实习生,这个小姑娘问我,老师,你不是夜班么,怎么这么早过来了?

  我说:我来看着你们忙啊。那多爽?

  我收到了一堆白眼。。。。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然宝宝2017 时间:2017-05-16 14:49:50
  发现个问题,我在护士站待着,他在病房,我没穿护士服也不方便进病房呀。他又不可能出来。那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难不成我去换衣服?我这不上班跑病房太不正常了呀,难不成我说我热爱工作关心病人,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不行,我得淡定。不能慌不能慌。。。。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呀土豆TY 时间:2017-05-16 15:43:11
  哈哈,,,楼主很可爱
  
作者:渔樵青山 时间:2017-05-16 15:53:32
  楼主一看也是个美女,加油,哈哈
作者:岚山翁 时间:2017-05-16 16:07:13
  哪个少女不怀春,何况楼主都22岁了,呵呵
作者:有卵用 时间:2017-05-16 16:12:36
  一见钟情真的有这么迫不及待想见到对方么……看来我是老了……
剩余 1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根本英俊。 时间:2017-05-16 16:17:59
  楼主是否那天正好来例假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芝麻酱冰淇淋 时间:2017-05-16 16:18:33
  m
作者:白日梦yK 时间:2017-05-16 16:27:12
  马
作者:我老公有点疙瘩 时间:2017-05-16 16:39:37
  我都替你急啊,快点更新啊,及时汇报噢,有机会加微信...
作者:人不范二枉骚年 时间:2017-05-16 16:39:50
  哈哈,感觉就是那种一主动就会有故事的啊
作者:我的天呀8 时间:2017-05-16 16:55:12
  没了?
作者:赫赫娘 时间:2017-05-16 17:14:26
  等待楼主更新……
  
作者:晚上摆地摊的小贩 时间:2017-05-16 17:15:26
  呵呵,继续
作者:fenrir033 时间:2017-05-16 17:22:42
  马克
  
作者:明静如水2017 时间:2017-05-16 17:23:12
  快点啊,等不了了,我等着看后续都着急啊!
  
我要评论
作者:美丽心情Asj 时间:2017-05-16 17:23:40
  遇到喜欢的不容易,别放过啊姑娘……
  
我要评论
作者:baihu669 时间:2017-05-16 17:30:35
  男科女护士的路过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咪咪和奇奇 时间:2017-05-16 17:44:00
  好可爱 想起了我读书的时候
  
作者:樂樂樂小樂 时间:2017-05-16 17:47:05
  留名
  
作者:careydi 时间:2017-05-16 17:50:14
  其实试探他有没有女朋友很简的,你就故意问,都这么大人了,怎么还老让爸妈陪你来医院了,你女朋友了?哈哈,,,就这样子问,直接了当的。楼主,加油!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小星星_2016 时间:2017-05-16 17:50:59
  MARK
作者:猫猫会爬树 时间:2017-05-16 17:53:27
  马克
作者:xo00zy 时间:2017-05-16 17:53:50
  mark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90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