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了噜!相亲对象居然是小时候认识的小哥哥……他还记得我在他床上尿床的事……

楼主:猎人之月儇 时间:2017-06-20 21:43:07 点击:2764516 回复:7449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 5 636 下页  到页 
作者:明末夏初 时间:2017-06-21 21:58:36
  感觉楼主和小哥哥有故事
  
作者:潇潇宝宝0203 时间:2017-06-21 21:59:18
  继续
  
作者:lh860430 时间:2017-06-21 21:59:36
  愿楼主跟小哥哥有个好结果
  
作者:cathy李小猪 时间:2017-06-21 22:08:42
  每天下雨,杨梅都不好吃了!如果是慈溪,余姚的杨梅肯定放不住,现在又在下雨,到了马上洗洗赶紧吃,挑果实硬朗的放冰箱冷藏,再拿出来吃,入口冰凉爽口,又酸又甜,吃了还想吃,一筐干掉一大半,哈哈!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可乐泡饭不好吃 时间:2017-06-21 22:09:28
  小哥哥这么优秀的话,我怀疑周围的狼也不少,楼主做好准备了吗?
  
  • xanthe728: 举报  2017-06-21 22:21:46  评论

    不怕,那些狼肯定不入小哥哥眼睛,不然早就结婚啦!!是你的就是你的,猿粪!
我要评论
作者:踏空踏到心痛 时间:2017-06-21 22:10:33
  这么好要抓住
  
作者:榴莲的春天十年 时间:2017-06-21 22:13:22
  好奇妙的缘分,楼主要抓住
  
作者:at出来给你们看看 时间:2017-06-21 22:18:51
  收藏啦!好久没看到这么开心的帖子!楼主加油哦!第六感告诉我你和小哥哥有戏
  
作者:夏天好热开空调 时间:2017-06-21 22:19:50
  刚吃了东魁杨梅,好吃死了
  
作者:cutedaisyDC 时间:2017-06-21 22:19:59
  我就想起一句诗,郎骑竹马来 绕床弄青梅
  
我要评论
作者:易霖M 时间:2017-06-21 22:21:26
  小时候你已经答应给人家当媳妇了,现在不过是兑现那时的诺言。那叫童言无忌,一语成谶,大胆去爱,准成!
  
作者:爱吃肉肉的鱼儿 时间:2017-06-21 22:22:20
  哈哈哈~吃货~杨梅见者有份~
  
我要评论
作者:寻找狐狸的小王子 时间:2017-06-21 22:23:36
  哎,这个时间节点是小m哥哥情感空窗期,不好好把握这个阶段,lz啊,以后有你后悔的。各种手段都得用上,时代发生了变化,有时候女方需要矜持,有时候又需要奔放。俗话说,男不坏,女不爱。反过来也是真理啊。LZ,请记住我说的啊,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舍不得xx,抓不到小哥哥滴心!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易霖M 时间:2017-06-21 22:24:34
  小哥哥找你就是讨媳妇来啦!
  
作者:啥是好名字 时间:2017-06-21 22:25:43
  我觉得不错,男孩是走上层路线呢
  
作者:lscreal 时间:2017-06-21 22:25:52
  在一起!在一起!
  
作者:刘何炳问 时间:2017-06-21 22:26:36
  哈哈
  
作者:yy20170504 时间:2017-06-21 22:26:50
  我怎么看的好凌乱
  
作者:wzm2005 时间:2017-06-21 22:30:39
  楼主绝对有戏
  如果单纯把楼主当妹妹,其不会主动搬妈妈出来,更不会主动来见家长。
  小哥哥心里喜欢只是不知如何表达,怕说出来拒绝连朋友也没得做,很纠结想迂回到家长这里曲线救国。
作者:夏夏夏062895 时间:2017-06-21 22:30:50
  好可爱的楼主,看好你们哟!
  
作者:二娃的宝妈 时间:2017-06-21 22:31:37
  ma
作者:longonl 时间:2017-06-21 22:32:09
  竹签插丸子,典型的关东煮。
  
作者:majia2023 时间:2017-06-21 22:34:01
  M
  
作者:雨季柳絮 时间:2017-06-21 22:37:23
  最近都是类似的故事,难道是春天后遗症吗
  
我要评论
作者:logisw 时间:2017-06-21 22:38:58
  门当户对,合适。。。有时候两个人的结合,其实是两家人的结合
  
作者:易霖M 时间:2017-06-21 22:41:05
  我敢打赌小哥哥对楼主也是喜欢的了不的!缘份哪,楼主,缘份哪!
  
作者:旅行的猫咪儿 时间:2017-06-21 22:44:46
  楼主赶紧更

  
作者:若惜伊颜w 时间:2017-06-21 22:47:18
  已成功收藏!坐观楼主怎么把小哥哥纳入囊中!
  
作者:hanziforever 时间:2017-06-21 22:54:12
  体制内就是近亲繁殖
  
作者:ty_楚河汉界451 时间:2017-06-21 22:54:47
  @猎人之月儇 2017-06-21 22:46:50
  楼主没啥更了,真的不要催。
  楼主犯困了,昨晚没睡好!我要去睡觉了!你们也早点睡啊!
  你们说啥我都看到啦,就是脑细胞不够了,不知道该回啥!
  -----------------------------
  哈哈哈 楼主有点把持不住的意思
作者:xdsl2009 时间:2017-06-21 22:55:49
  这个真心祝福下!真的好。
  看的出来楼主也喜欢你的小哥!
  
作者:家有男童 时间:2017-06-21 22:58:59
  mark
  
作者:寻找狐狸的小王子 时间:2017-06-21 23:04:52
  lz妹纸千万不要被父亲滴话所影响。这个时候主要看双方的气场如何。一旦被小哥哥认定你就是个小孩,不值得当做相伴一生的爱人。那后面基本也就没戏了。在小哥哥面前展现出来的应该是怎样一个“你”,lz妹妹多思考一下哦!
  
作者:2587tt 时间:2017-06-21 23:05:43
  加油哦,我觉得你这个小哥哥喜欢你哦!会成的
  
作者:披着羊皮的一只狼 时间:2017-06-21 23:07:28
  记号
  
作者:纯粹小清新 时间:2017-06-21 23:08:23
  看后续
  
作者:LMQ2493 时间:2017-06-21 23:08:54
  已成功收藏,坐观楼主甜蜜蜜的虐狗噢,有新情况就快更。
  
作者:小侠海贝辣 时间:2017-06-21 23:09:06
  楼主脑补太多了,要么是写手,那么就是小说或者日漫看多了
  
作者:whisky77 时间:2017-06-21 23:12:46
  哎至少要等到周五了
  
作者:ty_柠檬加醋1 时间:2017-06-21 23:14:23
  一转身一辈子,错过了就是过错,好好把握……
  
作者:闯好命 时间:2017-06-21 23:14:47
  恭喜进入坟墓
  
作者:半夏微凉1220 时间:2017-06-21 23:16:18
  先占个位置,我要看后面的故事。

  
作者:天马行空UFO 时间:2017-06-21 23:21:16
  这是注定的猿粪
  
作者:名刀居士 时间:2017-06-21 23:22:13
  有情人终成眷属
  
作者:ty_领悟生活 时间:2017-06-21 23:23:23
  难道是同父异母的哥哥
  
我要评论
作者:漂流的情书 时间:2017-06-21 23:26:27
  读大学的时候,我跟我老公的小学同学是闺蜜,06年我们读大一的时候她约了当时还不认识的我俩一起出去旅游,结果就促成了我们这一对。在一起之后聊天,才发现高考之前我俩就住在隔壁,大概有无数次擦肩而过,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作者:望22222 时间:2017-06-21 23:31:56
  祝福楼主
  
作者:kkk666677 时间:2017-06-21 23:36:21
  好奇妙的缘分
作者:ledver 时间:2017-06-21 23:50:19
  恭喜恭喜??????
  
作者:润玉玲珑 时间:2017-06-21 23:56:15
  有戏
作者:小棉袄cc 时间:2017-06-22 00:10:40
  等待后续
  
作者:liranwo 时间:2017-06-22 00:25:02
  m
作者:嘘_宝别闹 时间:2017-06-22 00:36:09
  有戏,但是楼主要理智
作者:摩登小乖洋 时间:2017-06-22 00:37:04
  火哈哈我觉得很好啊。看样子他也在意你呢
  
作者:最怕上班迟到 时间:2017-06-22 00:42:23
  1
  
作者:Dior1947 时间:2017-06-22 00:44:27
  你们绝对能成
作者:ty_127511929 时间:2017-06-22 00:44:34
  mk
  
作者:梦攸 时间:2017-06-22 00:53:17
  你已然坠入小哥哥的情网,这就是命啊
作者:逛吃逛吃吃 时间:2017-06-22 01:06:47
  我感觉他...还是对你有意思哈...
  
作者:唔得的新 时间:2017-06-22 01:19:11
  谈朋友万万急不得,那是一场耐心的斗争,心里急,那也要让自己看上去平静如水。
作者:岁月长衣裳薄z 时间:2017-06-22 01:23:36
  啊
  
作者:悠然一生 时间:2017-06-22 01:34:44
  楼主加油,淡定
  
作者:alone0110 时间:2017-06-22 02:31:13
  you。。。他乡遇故知的感觉
作者:Cutie_Michelle 时间:2017-06-22 02:34:51
  很明显有爱有火花!祝福楼主和被尿湿裤子的小哥哥~哇咔咔咔咔咔咔!
  
作者:雀湿有点湿 时间:2017-06-22 03:41:41
  记号,
作者:绿色心情2017 时间:2017-06-22 03:42:34
  半夜看了楼主的帖子,激动得睡不着,脑补了楼主描述的画面一遍又一遍,好喜欢呢,相信缘分,加油哦楼主
  
作者:绿色心情2017 时间:2017-06-22 03:43:49
  半夜看了楼主的帖子,激动得睡不着,脑补了楼主描述的画面一遍又一遍,好喜欢呢,相信缘分,加油哦楼主(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我要评论
作者:2012还会有明天 时间:2017-06-22 04:50:27
  应该是缘分到了,恭喜
  
作者:u_112760046 时间:2017-06-22 04:55:31
  坐等更新
  
作者:TY不会游泳的鱼 时间:2017-06-22 05:13:03
  马克
  
我要评论
作者:Iamalatook 时间:2017-06-22 05:34:15
  这是缘分啊姑娘,多在一起交流交流,或许就擦出火花了。
作者:Iamalatook 时间:2017-06-22 05:39:24
  看你的贴子说明你已经进入状态了。该主动一点,但女人也必须保持必要的度。别表现出特别想他,时不时设计一些困难请他帮忙,然后在住处附近吃餐饭、再送你回家。要记得别千遍一律。
作者:旅行的猫咪儿 时间:2017-06-22 05:52:34
  @猎人之月儇 2017-06-22 05:48:01
  大清早的,我家楼下清理垃圾的大叔就来了,真是奇怪,平时有这么早么,把我吵醒了!

  打开天涯吓我一跳,你们给我留言好多啊!很多还要我去翻前面我更的地方打开才能看到,不过我都一一看过啦!

  好啦,我要继续睡觉了!

  真是奇怪,我居然都没梦到小哥哥,这不太合常理啊!
  -----------------------------
  楼主不要睡了,快起来更,不许弃楼”
  
作者:kav32 时间:2017-06-22 05:59:15
  这个是种缘分,好好把握吧。
  
作者:胖胖11111 时间:2017-06-22 06:02:47
  60岁的大叔祝福楼主。
作者:骆骆带鱼 时间:2017-06-22 06:06:44
  然后呢
  
  • 演绎天下: 举报  2017-06-22 06:54:59  评论

    评论 猎人之月儇 :感觉好浪漫,你应该还是对你小哥哥有感觉的,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很多美好的爱情就是这样开始的,真心希望你们能走到一起。
我要评论
作者:iamcrazy1983 时间:2017-06-22 06:12:31
  哈哈 好可爱的楼主
  
作者:菲同凡响2007 时间:2017-06-22 06:17:24
  记号嘿嘿
作者:ty_深蓝1222 时间:2017-06-22 06:21:44
  @猎人之月儇 2017-06-20 22:14:53
  发个帖要审核几个小时!差点以为通不过了呢!搞得我写作热情都快没有了!
  中午吃饭吃嗨了,吃得都快忘了上班时间了!我对小哥哥没其他想法,就是觉得居然能遇到失散多年的他,太不可思议啦!
  囧死了,我领导给我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说我小时候幼儿园回来睡午觉,尿床在他床上,还把他裤子都给尿湿了!要不是我领导那个电话,我都快忘了我是来跟他相亲的啊!当时真想找个洞钻进去算了!
  我领导说:怎么?这次我......

  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
作者:fc5423922 时间:2017-06-22 06:42:56
  先马克一下再看看
  
作者:爱吃肉肉的鱼儿 时间:2017-06-22 06:58:47
  哈哈哈~吃货~起床啦啦啦啦啦啦~
  
作者:ty_訾訾 时间:2017-06-22 07:04:43
  哈哈,等后续!
  
作者:方圆的十一假期 时间:2017-06-22 07:04:50
  等着拜访你家人的那一段————
作者:ty_张见 时间:2017-06-22 07:05:24
  起床了!吃饭了!
  
作者:名刀居士 时间:2017-06-22 07:06:17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缘分到了,挡也挡不住。一下就对眼,两个人没有任何隔阂。祝福你们。
  
作者:ty_张见 时间:2017-06-22 07:06:23
  起床了!吃饭了!
  
作者:四眼赖猫 时间:2017-06-22 07:10:12
  马
  
作者:洗衣做饭啊 时间:2017-06-22 07:10:39
  够笨,这个人事前知道,还不如直接说显得厚道。心机男一枚,也够笨。
作者:易霖M 时间:2017-06-22 07:20:36
  楼主现在幸福的做梦都会笑醒啊!缘份真是天注定啊!躲都躲不掉!
  
作者:xdsl2009 时间:2017-06-22 07:29:56
  楼主竟然睡这么香。赶紧起床写后续
  
作者:闲中找忙2017 时间:2017-06-22 07:38:53
  起来,从头睡,再来一遍,定好闹钟,就不回过头,哈哈
  
作者:沐子矜 时间:2017-06-22 07:43:47
  @猎人之月儇 297楼 2017-06-22 07:36:00

  啊啊啊啊啊,睡过头了!
  —————————————————
  哈哈哈+1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 5 63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