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我们有多少次半路调头错过了最后。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4:17:24 点击:1687282 回复:10937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37 下页  到页 
  一生中,我们有多少次半路掉头错过了最后,有多少人中途走丢,有情人终成怨偶。是,最浪漫的事,但愿人长久。

  楼主只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因为工作的关系,今天早上又一次遇见了前男友,看见的时候并没有太大的感觉,可听同事说他快结婚了,我的心还是咯噔一下。思绪很乱,突然想起我们的十几年。

  我跟他2000年认识,2004年暧昧,2007年恋爱,2012年分手,2014年和好,2015年再分手,此后至今天第一次见面,我总以为,我们这辈子也不会再遇见。

  早上碰面,我很意外,他显然没有意外,因为他知道我在这里工作,很平淡的打招呼,平淡到其他人可能都看不出我们认识,他会来,大概就是看得开,我这样想的时候,有点如释重负,却突然很沉重。

  坐在办公桌前,弄着开会要用的资料,听见同事八卦,“XX项目的主管看着不错哦。”“小道消息,快结婚了,别想了”
  我的手指突然不会动了,停在那,什么工作也做不进去,突然想起我们的十几年。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但是我想写出来,算是一种发泄吧,这一年多,我没谈过恋爱,别人问起,我都说不是因为放不下,而且短暂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都跟他在一起,现在应该享受一下一个人,可能吧,我内心里有一点点想过也许我们还好在一起,但是今天,让我明白你看重的十几年,对于别人也许只是一瞬间,可我怕我忘了,我想回忆我们的十几年。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来自 天涯社区客户端 |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2005次 发图:43张 | 更多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4:25:16
  审核了好久……

  
  • 一厘米的阳光fan: 举报  2017-08-07 16:18:39  评论

    同情楼主20秒,为自己想想,以后你会遇到更好的,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 Meyang2014: 举报  2017-08-28 22:01:37  评论

    爱过,伤过就足够了,没有过不去的坎,看开一切都过去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4:30:49
  下午上班以后,他过来跟我说,下班一起吃个饭。
  说完转身就走了,没等我回答,我想就算等了我也不会会觉得,毕竟身边同事都看着。
  他出了我们办公室,同事就过来八卦,我说是初中同学。
  她们觉得没劲,就散了。
  
我要评论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14:43:47
  好可惜啊 楼主,你们居然没有在一起啊。然后呢?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4:53:20
  我跟他是初中同校不同班,跟我非常要好的一个男生是他的大小,我们经常五六个人一起上学放学。
  那时候他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挺喜欢运动,初三他就早恋了,所以,我并不是他的初恋。毕业他们就分手了,说是分手,其实是毕业以后就没了联系。
  中考以后他自费上了跟我同一个高中,因为他发小的关系,我们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可能女生越大就越赶不上男生聪明是真的。高中以后我成绩一般,他却越来越好,但也没好到小说电视剧那种神奇的地步。他是理科,我是文科。那时候天天一起吃饭,有些时候他有女朋友,挺奇怪的,那时候我就开始喜欢他,但是看见他交女朋友我也不会生气,我会主动不再跟他一起吃饭。
  他会问我这个女生好不好,我居然很认真的给他评价,我说不太好的时候他会分手,三年,他换了不多不少个女朋友。
  有时候跟他在一起,我会觉得他也喜欢我,但是我不会说,这是我当时的想法。
  后来在一起以后我问他,他说那时候就觉得我对他无所谓的样子。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4:59:03
  高中的我,可能是看多了电视剧的缘故,有一种幼稚的成熟,我经常想,会在一起的人总会在一起,也会想,就算他也喜欢我,以后不能考同一所大学也是没有意义的。
  我的心思,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她经常笑我想太多。
  高考填志愿,他问我报了哪,他参考一下。我说你学理我学文,怎么参考。他说可以考同一个学校,不然没有女朋友的时候,谁陪他吃饭。
  后来,我们考了同一个大学。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06:09
  高中毕业后的那个暑假过的丰富多彩,跟父母去旅游,吃不完的散伙饭,聚不完的会。开始的一个月,很神奇的,他总是一个人参加各种局,有人调侃他,怎么不带妹子来,他说,你们没有远见,好妹子都在大学里。还说自己在谈恋爱就认真了。虽然最后还是被大家嘘。可能只有我,记住了些句话。
  正因为记住了这句话,一个月以后的一次聚会,才让我失态了。

  
  • bobxiao: 举报  2018-06-14 22:56:46  评论

    楼主这种心理阴暗,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没有理智的人会毁掉自己生活的,更可笑的是还一群三观不正的人说你没错!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10:26
  一下午也没做什么具体工作,索性不做了。
  一次性把想说的都说了,再开始安心过自己的生活。

  那天跟往常一样,大家约好一起吃饭,然后去唱歌。
  可是,他去的时候,带了一个女孩,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突然觉得四肢都没了力气。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吃完那顿饭。从饭店出来,我说我不去唱歌了。他说他送我。我说不用了,你陪我你女朋友吧。我不记得我当时的语气和脸色,可是后来他发小说,从来没看过我那样,所有人都傻了。我说我没看你们所有的人样子。他说,嗯,说完你头也不回就走了,我以为他欠你钱。结果你走了他就过去追你,我一看可能真欠你钱。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15:03
  那天从饭店离开,我就一直在前面走,他也不叫我,跟着我一直走。走到我家小区门口,我转身说,你别跟着我了。他说,你吃醋了。
  我明白他的意思,但是装作不明白的样子说,你说什么?他没回答我,突然凑过来亲了我。我当时傻了,一动不动。什么也没问,他什么也没说,就这样,就在一起了。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26:43
  大学的日子,没有那些想象中的狗血剧情,也没有像我最初的担忧,担忧我跟其他人一样,不久就会分开,我们一直在一起,很平淡,吃饭,逛街,上课,看电影。直到大四上学期,我怀孕了,我吓坏了,他跟我说,现在上大学了也可以结婚的。我说你疯了。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没有留下那个孩子。当时的我没有想到,这件事成了我们没有办法走到一起的最大障碍。
  大学毕业,我回到了这,父母帮我安排了还不错的工作,工资不高,工作清闲稳定。他考研了,这是大二的时候我们就决定的,我实在不想再读书考试,他说我是女生我可以,他如果能继续的话,还是研究生好一点,我也同意。反正学校跟家里也是相邻的城市。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15:28:00
  @白云_苍狗_ 2017-07-28 15:26:43
  大学的日子,没有那些想象中的狗血剧情,也没有像我最初的担忧,担忧我跟其他人一样,不久就会分开,我们一直在一起,很平淡,吃饭,逛街,上课,看电影。直到大四上学期,我怀孕了,我吓坏了,他跟我说,现在上大学了也可以结婚的。我说你疯了。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没有留下那个孩子。当时的我没有想到,这件事成了我们没有办法走到一起的最大障碍。
  大学毕业,我回到了这,父母帮我安排了还不错的工作,工资不高,工作......
  -----------------------------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15:28:41
  楼主继续啊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15:31:52
  楼主你是喜欢哪种类型的呢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33:26
  两地的日子过的也没那么苦,他每周都回家。也没发生两地之后莺莺燕燕的故事。
  直到他研二,我两个多月没来,我以为我又怀孕了,也怪我自己,没确定的事,就直接跟他说了。
  过了两天,我觉得不太对,就去医院检查,看了的结果是没有,我不知道我当时怎么就那么心大,没有告诉他结果。
  到了周末,他回来,说他跟他家里说了,让我最近没事的时候跟他妈去看看房子,他学校忙。
  我说我没怀孕,不用看房子。
  他愣住了,居然说了一句:你是没怀孕,还是不想跟我生孩子。
  然后就是争吵,分手。
  后来他跟我说,他的愤怒不是因为有没有孩子,而是我说不看房子,他觉得,就算没有孩子,也不影响结婚,但是我回绝了。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38:32
  再再后来,他毕业回来工作,14年,我们复合。分手的那些时候,还会时不时的联络,所以会复合。
  可是再在一起,早就没了过去的感觉,也许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也许是不再年轻,总是要很现实的考虑很多,我们按部就班,买房,装修,看家具。
  看儿童床的时候,他说可以买上下的,可以就可以有两个孩子。我说我不喜欢小孩,一个就够了。我是真的不喜欢小孩。
  他当时什么也没说,我感觉他不开心,却也没解释。

  
  • plainsh: 举报  2017-08-03 10:15:06  评论

    真傻,很多姑娘年轻的时候都说自己不喜欢孩子,结果真丁克的也没几个。很多人说只想要一个,到最后还不是生了两个。为一些将来不一定发生的事情拿到现在来说得罪了人也真是不值得。看这些你前男友对这段感情还是很认真的。
  • geya120: 举报  2017-08-20 02:21:48  评论

    觉得你前男友人品挺好的,还是给追回来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44:22
  分手是他提出来的。他说我没那么爱他,或者根本就是习惯了。他说虽然世界很现实,但是结婚还是应该有爱的。我没辩解,我固执的跟最初一样认为,会在一起的人终究会在一起,再多的解释和挽留也留不住一世,最后我只说了一个字,好。
  从此他就像消失了,在这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城市里,我才知道,原来想遇见的人天涯海角也会相见,不想遇见的人,近在咫尺,也难相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5:47:03
  以上就是我的所有感情经历,不精彩,不狗血,甚至不感人。
  我以为我可以用两年的时间把他和过去忘了,然后在30岁以前把自己嫁掉。
  可是今天他又出现了,而且要结婚了,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笑,曾经以为自己伤害到的人,已经在自己之前愈合了,更或许,他并不需要愈合,当初的分开就是解脱。
  
我要评论
作者:ty_前方_ 时间:2017-07-28 15:50:10
  对,在一起的时间太久,都说谈恋爱不要超过3年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15:54:44
  .........就因为孩子,所以感觉你不是那么爱他。。。。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6:02:50
  他今天过来跟我说一起吃晚饭的时候,我没有回绝,是因为周围有人,我不想弄的尴尬。
  理智告诉我,不应该去,可能下班以后我应该跟他说不去了。但是,我内心想去,不想问什么,说什么,因为说不出口,可还是想去看看。
  其实我知道,这么久没联系,他在出现,就是因为他放下了,我更没必要在纠结。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6:05:30
  我可能很自私很可怕。
  我以为我们不会再见面了,我以为他会一辈子记恨我。
  我特别害怕,害怕他风轻云淡的问我过得还好吗?
  害怕他不再介意那些过去。那是对我过往的否定。
  我宁愿再也不见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16:07:39
  楼主现在家里有没有逼你结婚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16:44:32
  我不知道是别人会不会去吃饭。
  马上下班了。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21:17:28
  楼主 在吗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22:00:21
  回忆里的人是不能去见的,去见了,回忆就没了。
  
作者:致自己ZXH 时间:2017-07-28 22:09:43
  看见标题就泪奔了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22:18:36
  楼主没有去见啊
我要评论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22:19:20
  他已经释然,你也应该要放下啊
作者:叫这名 时间:2017-07-28 22:19:48
  快更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22:21:01
  再和他一起吃饭,是什么心境了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22:23:52
  下班之前我去问我们助工,这个项目要做多久,他说最快三个月吧。既然这么久,他不会走,我也不能辞职,就是还要面对的。
  下班的时候他来办公室找我,我很庆幸,当初分手的时候工作不久,几乎没有同事见过他,见过的大概也忘了,不然这出狗血剧还要被围观。
  到楼下的时候我说,叫你女朋友一起吧。
  他说,你怎么知道我有女朋友了。
  我说,全项目组都知道了,叫来吧,方便点。
  他看了我一下说,太远了。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22:26:24
  去的是离我家挺近的一个烤肉店,他没问我吃什么,直接说让我开车跟着他的车,就到了。
  没问过的好不好,没有叙旧,没什么也没有。
  话也没说,点了东西,吃完,走人。
  什么心境,就是那种突然想开的感觉,仿佛就是饿了,去的目的就是吃饱。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8 22:29:17
  吃过饭,各回各家。
  10点的时候,他发短信问我睡了吧。
  我回问他,怎么有我电话。分手以后我就换了电话号码。
  他说在你们单位通讯录看到的。
  我回说,哦。他没在回话。
  刚刚,微信有好友添加的提示。通过,没有说话。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28 22:44:07
  真是不懂 啊,这什么意思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致自己ZXH 时间:2017-07-29 06:54:09
  确定他有女朋友吗?怎么感觉有点撩楼主的意思。
  
  • 白云_苍狗_: 举报  2017-07-29 07:57:30  评论

    应该是可以确定的,听我同事八卦的,他同事说的,已经见家长了,他不会骗同事这种事吧。 撩我更不至于吧,一把年纪了。
  • 致自己ZXH: 举报  2017-07-29 08:01:42  评论

    评论 白云_苍狗_:那除了工作就不要有别的联系了吧!那种睡了吗这种就不要回了。前任还是不适合做朋友的,我个人认为。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9 12:58:39
  中午饭吃的好尴尬…
  以前中午都是回家吃,最近因为太热了,就一直在单位食堂吃。看来又要回家吃午饭了。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9 14:23:32
  因为是周末,单位的人很少,中午吃饭的时候,只有我和一个跟我一样苦逼的女同事去了食堂。
  坐下一会,他跟他三个同事就进来了,坐在我们对面。
  我同事很客气的跟他们打招呼,他问我:你怎么周末上班?原来不是工作日都翘班吗?
  他说完,他一个女同事就说,你俩认识啊?
  他说,嗯,认识十多年了。
  我抬头笑话同事特别尴尬的笑了一下。
  他又接着说,怎么转性了呢?
  我说,没有,有点工作没做完。
  呵呵!我确实是那种能少上一分钟班,绝不多在单位呆59秒的人。要不是考核没过……我也不这么大周末的来这!
  然后我同事又问他,你俩挺熟啊,你太了解她了,懒得凝食。
  他说,是啊,特别了解。
  我呵呵了一下,继续吃饭。他也没在说什么。气氛突然变得特别尴尬。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9 15:02:00
  终于把考核弄好了,收拾回家过周末,我这样算不算落荒而逃?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9 15:11:20
  贴你可能没人看,但是希望看见的人能帮帮我。
  刚刚前男友他妈打电话,说找我吃个饭……
  别问我她怎么知道我电话,因为我也不知道。
  我没法回绝啊,但也没答应,我说我今天有事约好了…
  他妈说,没事的,你有时间打给我!
  怎么办!不会是警告我?让我离他儿子远点?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29 15:16:09
  我真是一脸蒙逼了…
  他妈口气也听不出啥态度啊,完全没有任何语气那种。
  就问我是不是Xx,有没有时间,到时候再约!
  我也没干啥啊,就跟他儿子吃了两次饭,还有一次在食堂。
  
我要评论
作者:念慈在慈何曾或忘 时间:2017-07-29 15:26:54
  楼主还是不要再联系他妈妈吧。
  
我要评论
作者:慕古博今 时间:2017-07-30 15:17:28
  婉拒,能推辞就推辞吧,借口可以有很多,只要你想
  
我要评论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30 16:18:38
  周日去哪里玩好呢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0 19:23:25
  ……他发微信说他车被他妈开走了……
  问我明天能不能顺路接他一下…
  我也是醉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阿邪112233 时间:2017-07-30 20:10:49
  楼主怎么回复他的,如果不想旧情复燃就拒绝
  
我要评论
作者:对三_要不起 时间:2017-07-30 20:13:28
  我也觉得他在撩你哦!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烙饼的花生 时间:2017-07-30 20:16:36
  楼主小心被小三。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0 21:01:52
  晕,又给我打电话了,没接,就当没听见。就说今天睡早了。
  没办法,我就是那种没办法跟人撕破脸的人。
  特别不喜欢我这个性格,但是没办法,大多时候遇见大多事,即使不情愿,也会因为不好意思没发说不
  
作者:ty_前方_ 时间:2017-07-30 21:05:04
  如果他要结婚了,小心你被第三者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0 21:33:28
  楼上好多莫名其妙的留言,是什么?也不是广告啊。
  
我要评论
作者:ty_前方_ 时间:2017-07-30 21:43:37
  我现在特佩服洒脱的女孩,我现在只不过要离婚,怎么像死了一样,特鄙视自己,还走不出来,感觉格格不入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0 22:05:46
  明天不想上班。我特别讨厌尴尬。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念慈在慈何曾或忘 时间:2017-07-30 22:07:40
  怕什么呀,他问你就按你想好的说呀,不问你就装傻。
  
作者:念慈在慈何曾或忘 时间:2017-07-30 22:08:58
  楼主这么多年的感情,你不觉得可惜吗?我也有一个前男友订婚了,我们分开也很久了,但是我看不开。
  
  • 白云_苍狗_: 举报  2017-07-30 22:10:40  评论

    其实如果让我选,我宁愿没有这些年啊,那种感觉我不知道你懂不懂,就是这个人不能在一起,又不可能忘掉,毕竟太久了。
  • paiwei珍: 举报  2017-08-07 16:45:39  评论

    评论 念慈在慈何曾或忘:其实最怕的就是这样,多少年的感情分开不觉得可惜吗? 爱情感受的就是当下,不合适了和在一起多少年没有直接的关系,为了十几年的情分绑在一起,哪个可惜呢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08:20:01
  狗血的一天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10:50:14
  早上我吃早饭的时候,我爸已经出门了上班了,他给我打电话说:前男友在我家小区门口。我问我爸说话了吗?我爸说,我看见他,我就绕道走了。
  在这不得不为我爸的临场应变能力点个赞。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11:06:00
  我吃过早饭,下楼,路过小区门口停车,他就上车了,准备的解释的话也没用上。
  我大概以为这样就行了,结果到了单位他跟我说,他妈用他车一个月,反正最近也是在我单位,就让我顺路带他。
  我心里真是一万匹草泥马在奔腾!
  我说,不太方便吧?
  他说,没事啊,反正别人也不知道咱俩的关系。
  我真没招了,我是不会拒绝人,让人下不来台的那种人。但是这次,我没说话,没说话,对于我就是很大进步了,一般这种情况我都会说好。
  反正我也没想好明天怎么办,大不了学我爸,溜掉。
  下车以后,我接受了来来往往所有同事的注目礼…
  遇见我们组长的时候,我直接说了一句,这是我同学。我组长异样的看着我说,我又没问你。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11:08:06
  总之就是大写的尴尬。
  回到办公室就被逼问,我说就是我同学,家住的近顺路。
  我同事说:你得了吧,就是你同学这么简单,按你的性格,我们那天八卦的时候,你早就呜哩哇啦说一堆了,你在那装不认识?
  我只能,尴尬的笑笑…
  只怪自己当初太得瑟!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7-31 12:53:16
  他这么撩你,你也撩他啊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14:37:49
  真不知道他要干嘛。
  上午快下班的时候,跑我办公室问我中午吃什么。
  我说我减肥不吃了。
  !
  搞得全办公室都拿眼神欻欻我。
  连滚带跑回了家!最近都不能吃食堂了。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14:54:22
  他在这样下去,我真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作者:阿邪112233 时间:2017-07-31 14:55:41
  他什么意思呀?再续前缘?
  
我要评论
作者:yimotong 时间:2017-07-31 15:04:48
  感觉他对你还有意思
  
我要评论
作者:梦境如真 时间:2017-07-31 15:23:16
  看过几次类似的事,很喜欢。如果我有这种幸运,呵呵,唉,人比人气死人。做梦都想有这种回旋的时候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17:56:25
  下班到楼下就看见他站我车旁边。我能用阴魂不散形容吗?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19:14:15
  我以为我回家我爸会问我今天早上的事,结果并没有。
  看来我爸一定以为是偶遇。
  下班回家一路上,他一直跟我说现在这个项目,奈何我根本不感兴趣,也不想听好吗?
  我们这种单位都是混吃等死型的,估计他说的只有我们组长助工他们能听明白吧。
  像我这样,抄个数据写个总结的非本专业生完全云里雾里
  
作者:慕古博今 时间:2017-07-31 20:27:22
  暗示一下吧,这样下去对你们谁都不好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7-31 21:15:54
  突然想起安迪第一次见奇点,问了一个问题就是你结婚了吗?
  说真的,太有必要了,人和人之间的相处跟对方的生活状态密不可分啊。
  我真想问问他,你结婚了吗?这个问题决定了我怎么跟你相处
  
我要评论
作者:嫣然蓓蓓 时间:2017-08-01 07:25:28
  珍惜他吧,缘分
  
我要评论
作者:u_112547468 时间:2017-08-01 08:22:23
  姑娘,孩子就是上帝的一个礼物,下次再遇到,不要再拒绝了。
  
  • 白云_苍狗_: 举报  2017-08-01 08:43:14  评论

    那个时候真的不是时候啊,年纪小又上学,大概遇到都会害怕。 以后肯定不会不要了,我都这个年纪了
  • 祥林zero: 举报  2017-08-24 16:25:10  评论

    我有个朋友大学怀孕了,直接休学一年,然后在学校边上弄了套房子直接住下来,不耽误学业,后来还上了研究生呢,我佩服的不得了呢
我要评论
作者:u_112547468 时间:2017-08-01 08:48:25
  看了楼主和前男友俩,好心疼,这么多年。丫头,如果能继续,则要珍惜,如果不行了,则不要联系了,坚决向前走,努力让生活过得精彩点,不要爱你的人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生活需要情趣,需要经营。
  
  • 白云_苍狗_: 举报  2017-08-01 08:54:36  评论

    继续下去不可能了,他也是要结婚的人,我只是不想让他女朋友知道我的存在,所以他现在这样弄的我很尴尬。如果是我,我是一定会介意这样一个前女友的,所以将心比心吧。 如果真能再选,我宁可没有这些年啊,十几年最好的时光换来没有结果,但是这个人有不可能不记得,那种感觉真不好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09:00:49
  反正今天又是坐我车上班来了,我忍不了我就问他坐到哪天,他说反正顺路,就一直坐到项目结束。
  我说,不太好吧。
  他说,我可以给你加油啊。
  …….什么鬼!
  我说,不是加油的事,你坐我车不太好。
  他说,你不会还对我念念不忘吧。
  我说你想什么呢。
  他说,要是心里没鬼,有什么不好的,光明正大的。
  我也无言以对了。
  我在想,要不我搞个拼车什么的,每天跟他收点钱的了。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2011YDY 时间:2017-08-01 09:55:27
  。。。。。。。。。。。。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0:44:36
  就在刚刚又来办公室问我中午吃什么。办公室这几个人不一定心里怎么想我呢,我是那种特别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的人。
  我说,我说家吃。
  他说,正好我也回家吃。
  
  • u_112547468: 举报  2017-08-01 12:26:09  评论

    我感觉他还想跟你一起,你们能好好谈谈吗?以前的感情是淡淡的那种还是刻骨铭心的?总感觉一个喜欢孩子的男人是重感情的。
  • u_112547468: 举报  2017-08-01 12:32:21  评论

    你告诉他他这样天天来找你别人会误会的,你都二十八九岁了,已经是大龄未婚女青年了。他自己已找了女朋友,也即将结婚了,但也不能影响你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0:54:24
  临近下班偷看今夜百乐门,被领导发现了……
  
作者:12059600 时间:2017-08-01 11:31:25
  @白云_苍狗_ 2017-08-01 10:44:36
  就在刚刚又来办公室问我中午吃什么。办公室这几个人不一定心里怎么想我呢,我是那种特别在意别人怎么看我的人。
  我说,我说家吃。
  他说,正好我也回家吃。
  -----------------------------
  楼主还可以把他当好朋友吗?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3:21:08
  中午开车的时候我跟他说,你以后别这样了,你要结婚的人,跟我同进同出的不方便。
  结果他说,我不结婚的话就方便呗?
  我说,咱俩这种情况,都不方便。
  他说,那就行了,跟我结不结婚没关系。
  我说,有关系啊,你女朋友怎么想啊,能愿意嘛?
  他说,你什么时候这么会为人着想了。
  我说,将心比心吧,换了我,我也不会开心的。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3:28:39
  我说咱们这种情况,当初不能结婚,就应该老死不相往来,你就当我不存在。
  他说,你能当我不存在吗?
  我说,能。
  他说,那你就当我没在车里不就行了。
  他这个逻辑,我真的不懂!
  我实在接不下去。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阿邪112233 时间:2017-08-01 13:29:18
  他这就是没办法当你不存在啊
  
我要评论
作者:u_112547468 时间:2017-08-01 13:55:53
  很简单,他想再续前缘,可能这两年,还是觉得你最好,但是又拿不准你的态度,因为她可能一直觉得你没那么爱他,所以现在试探中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3:56:24
  没忍住给他发小打了个电话,吐槽了半天。
  希望发小能转达一下我的愤怒。
  
作者:爱吃肉肉的鱼儿 时间:2017-08-01 13:58:48
  哈哈哈哈哈~他就是想尽办法在你面前找存在感~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5:46:55
  他发小给他汇报了。他发微信问我了,问我是不是跟X说了。我说是的。
  然后他就打电话来了
  问我你至于吗?
  我说,至于。
  然后我噼里啪啦说了一堆,就类似于你要结婚了就不要跟我联络,我觉得这样非常不道德之类的。
  说了挺多,感觉当时特别正义,但是也忘了具体的了。
  他就说,他知道了,就挂电话了。
  
剩余 1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6:23:40
  没头没脑的给我发了一条微信
  内容:真是她跟我同事说要结婚,我没有。
  什么毛病?
  
剩余 1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白云_苍狗_ 时间:2017-08-01 17:17:31
  下班了,准备下楼
  
作者:第九十九99 时间:2017-08-01 17:17:54
  不要多情了,多情的人没好下场的,过去的就过去了,过好现在就好啦,想太多,有时会觉得回忆挺美好的,可这就像吸毒,不会对你有好处。
  
我要评论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37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