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三次怀孕都发生在出差后,正常吗?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1-30 17:47:01 点击:42543 回复:42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我和老婆结婚已经10多年了,这期间她怀过三次孕,或者说我知道的是三次。因为在跟我结婚前的情况我不知道,我记着我们谈恋爱时第一次做完后,我当时没经验,几下就射了,我怕她怀孕,让她去买事后的避孕药,她当时随口说了句没事不吃了,吃药特别难受。我当时心里咯噔了一下,难道她曾经吃过避孕药?但因为面子问题,我没有深问下。后来我爸曾提醒过我如果我老婆不是处女的话就别结婚,但 我没听。我老婆给过我三个答案:为什么她不是处女。一是骑自行车咯破了,我表示怀疑,她又说在河堤上被强奸了,我想她也是受害者,不能再伤害她了,就跟她结婚了。第三个答案是她结婚后给出的,她的贞操献给了她大学时的男友,但被强奸也是事实,当时我想算了,都已经结婚了,就别追究了。
  话说的有点远了,还是说正题吧,我和老婆结婚后,她怀过在三次孕,一次是女儿出生,当时是我去北京出差了2个月,我回来不久她怀孕了,孩子出生后长得很象我,当然也可以说象我老婆,因为我们都是大眼睛那种。只有一点不象我们,是后来我女儿长得很黑,而我和老婆都挺白,我安慰自己也许是孩子总在外边跑晒的吧,都说小黑丫头长大就白了。后来大约是2010年左右,我老婆连续两年怀孕,都是在她出差后发生的,因为当时没有二孩政策,都做了人流。但很奇怪的是当时她已经带环了,我们平时也做,她从没怀过,两次都是她出差到外地回来不久就怀了。当时我还开玩笑说要找医院赔偿,因为他们的避孕环质量有问题,也没有特别想什么。
  时间到了去年,我老婆非要去外地工作,说是能多挣点钱,我说咱家也不是穷的过不下去了,还两地分居没必要,但她不听,还是去了外地,开始还一个星期半个月回来一回,现在女儿上大学了,她总说忙,基本一个月回来一回,这次是十一回来后,就还没回来过。我反思了这些年的婚姻,我真的怀疑她可能出轨了。天涯的朋友有碰到这样情况的吗,帮我分析一下。
楼主发言:162次 发图:0张 | 更多
举报 | | 楼主 | 点赞
作者:aspire3500 时间:2017-11-30 17:49:14
  赶紧做个鉴定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墙上的夜与雾 时间:2017-11-30 17:58:26
  如果是你会离婚吗?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跑动的马车 时间:2017-11-30 18:08:48
  还是和女儿做个鉴定吧!!!只要是你的,人到中年也就凑合过啦!!!
剩余 18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1-30 18:22:03
  需要补充一点,关于避孕药我当时还是问过她吃过这种药?她说没吃过,只是看过说明,所以不想吃,我没在多问
  • 剩下的仙人球先生: 举报  2017-12-04 12:26:50  评论

    明显吃过很多次..无心说出的话才是最真实的...人家以前经常草的..经常吃药..找了个接盘的..恭喜你
  • 江海风雨: 举报  2017-12-04 13:08:31  评论

    大家散了吧,这楼主要不是写手要不是没点常识的,你老婆大学毕业的,想来你也是大学毕业的吧,真是丢你大学的脸了,写好一点行吗?结婚才10多年,女儿就上大学了?带着环,每次出差出轨就中招了?在你家就不中?这概律也是没谁了,还怀疑女儿不是自己的,DNA都不懂?其他懒得说了,楼主你保重哈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Dddddddd2017 时间:2017-11-30 18:22:55
  你就这么过下去吧!
  也甭想太多了,对你来说,太累!
作者:hellojojobin 时间:2017-11-30 18:31:11
  我就想问你女儿现在都大学了,变白了吗?如果还是黑还是做个鉴定吧
作者:天天奋斗song 时间:2017-11-30 18:35:09
  现在自己可以调查,去工作单位暗中调查,要不然你心里永远有个结,,,,,
作者:天天奋斗song 时间:2017-11-30 18:37:00
  调查
作者:hugou321 时间:2017-11-30 18:37:25
  不做亲子鉴定 你就可能断子绝孙,如果不是 马上离婚 并要求淫妇赔偿孩子的抚养费 ,你马上在找个女的能生娃的 结婚。至少你还有个后,人来人世间一趟不容易 不留个后 你觉得不遗憾啊
作者:天天奋斗song 时间:2017-11-30 18:41:17
  我看还是算了吧,暗中调查肯定有问题,不个你心里那个结,就解不开了,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1-30 18:50:08
  女儿现在白些了,她上学早才17,以后还能再白点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还是忠心树 时间:2017-11-30 19:03:31
  @绿色的困惑 2017-11-30 18:50:08
  女儿现在白些了,她上学早才17,以后还能再白点
  -----------------------------
  我建议你还是别在天涯找答案了,因为你根本听不进任何的意见,一直你都在自欺欺人,你根本不敢面对现实,男人的血性在你身上根本没有,遇到事情你一直在装鸵鸟,把脑袋埋进沙子里。
  正常男人,如果处在你这个情况下,都会做出一些事情的,亲子鉴定只是其一,当然也是能让自己踏实的事情,还有就是对你妻子做一些深入的调查,花点钱去调查,或者亲力亲为的调查。这有什么不行的呢?你现在跟你妻子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还会更糟糕么?
  如果女儿是你的,你希望你女儿长大以后也像你妻子一样么?
  你不敢面对现实不敢面对真相,你害怕真相不会如你所愿,你害怕别人的目光害怕妻子真的出轨害怕女儿不是你的,所以你宁愿被人骗被人瞒宁愿当一辈子乌龟。
  路是你自己选的,想要什么样的人生就要先做什么样的人,怎么选择怎么做只能看你自己,不要在天涯上找答案了,也别在天涯寻求安慰了,你得不到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木偶菲利 时间:2017-11-30 19:51:25
  哪天你老婆带着孩子去奸夫家认祖归宗你就高兴了,哈哈,希望那一天早点到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三笑一哭鬼 时间:2017-11-30 23:05:04
  楼主能一直糊涂多好,有些事原本早该有答案你偏偏后知后觉,这下就难办了,因为楼主肯定是不会去做什么鉴定的,就这样吧
作者:空白鍵之马甲 时间:2017-11-30 23:23:35
  你就是一个SB。上了环,一次怀孕还有第二次?要知道,即使不上环,怀孕也不是想怀上就怀上的。你特么的就是生着一副绿毛乌龟相。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2-01 00:19:58
  都怪我耳软心活
剩余 2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半加半匹黑马N 时间:2017-12-01 02:00:55
  楼主自己觉得正常就正常啰!哼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嘘龙 时间:2017-12-01 05:26:53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旋转木马宁 时间:2017-12-01 07:50:34
  我觉得楼主还是忍了吧,这时你老婆应该在想怎么抛弃你的问题,估计你老婆也不会想过这种家外有家来回奔波的日子了,随时可能找个借口休了你。至于孩子最好做个鉴定,或者楼主先查一下自己的生育能力是否正常。楼主此时发作正好给了你老婆离婚的理由。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131904670 时间:2017-12-01 09:50:24
  避孕药吃了女人不舒服,这个应该是真的吧。反正我经历的几个女人都是 ,不想吃,说难受。
  楼主 你老婆满嘴谎话。被强奸绝对是假的,应该是年轻约炮没主见,就半推半就了。看你自己怎么想了,反正你不是她唯一的男人。这绝对是事实,婚前婚后都是这样。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chiapan 时间:2017-12-01 11:26:53
  做亲子鉴定就好了,想有什么用。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1 12:03:47
  接烂盘吧,别人X过恶心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半加半匹黑马N 时间:2017-12-01 12:11:09
  有疑问就要尽快彻底查清楚,以免疑虑总在心里虐心,有事处理没事放下。
剩余 1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来嘛ABC 时间:2017-12-01 12:40:02
  @绿色的困惑 2017-11-30 18:50:08
  女儿现在白些了,她上学早才17,以后还能再白点
  -----------------------------
  @还是忠心树 2017-11-30 19:03:31
  我建议你还是别在天涯找答案了,因为你根本听不进任何的意见,一直你都在自欺欺人,你根本不敢面对现实,男人的血性在你身上根本没有,遇到事情你一直在装鸵鸟,把脑袋埋进沙子里。
  正常男人,如果处在你这个情况下,都会做出一些事情的,亲子鉴定只是其一,当然也是能让自己踏实的事情,还有就是对你妻子做一些深入的调查,花点钱去调查,或者亲力亲为的调查。这有什么不行的呢?你现在跟你妻子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还......
  -----------------------------
  正解
我要评论
作者:LEIYU1106 时间:2017-12-01 13:26:47
  带环怀孕,难道把环取下来做的,
  • 绿色的困惑: 举报  2017-12-01 15:24:08  评论

    这个才是让我困惑的地方,后两次都是带环怀上的,我女儿那次我也一下用套子的,因为当时我们没想要小孩,但这些避孕措施都不是百分之百的的,不过机率也很小的,三次都能怀上应该算是奇迹了。
  • EdwardandTala: 举报  2017-12-01 15:32:47  评论

    评论 绿色的困惑 :如果她没上环或者上了又取了呢?!动动脑袋啊!
剩余 1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_人性的证明1 时间:2017-12-01 20:44:39
  @LEIYU1106 2017-12-01 13:26:47
  带环怀孕,难道把环取下来做的,
  -----------------------------
  楼主好像是天外来客整个一个250,我都怀疑你有没有生育能力,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再去做一个亲子鉴定。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钱上网 时间:2017-12-02 21:03:03
  结婚多少年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陳297 时间:2017-12-03 01:32:47
  说的不好听点 你这智商堪忧。如果你觉得 绿帽子无所谓 那你就不要 在天涯找答案了
我要评论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3 17:29:03
  楼主,我都替你丢人,自己还找这个怎么了那个怎么了,别人爬到你老婆身上XXXX,亲了爽了还谈了,傻逼接烂盘。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无钱上网 时间:2017-12-03 20:36:40
  结婚十多年,女儿在上大学
我要评论
作者:你说注册什么名好 时间:2017-12-03 21:29:44
  又来一个做梦的!
作者:至死不渝丶宁非 时间:2017-12-04 09:39:21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
  腾蛇乘雾,终为土灰。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盈缩之期,不但在天。
  养怡之福,可得永年。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送给楼主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皆无艾你 时间:2017-12-04 10:14:55
  你要装睡我们能如何?
我要评论
作者:乐高technic 时间:2017-12-04 10:53:06
  先做个亲子鉴定吧
我要评论
作者:z337009 时间:2017-12-04 11:05:11
  楼主你这么怀疑你老婆我真觉得你的日子是怎么过的?难道你老婆在你眼中就是这样的人吗???我觉得不管哪个女人真心实意跟你过了日子,你却这么怀疑她,难道她的品行这么不堪吗?值得你这么去怀疑,还结婚10年了。。。唉。。无语,,实在不行你就偷偷带你女儿去做个鉴定。。。如果是你的,你就安心过日子,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
  • 绿色的困惑: 举报  2017-12-04 11:10:52  评论

    我老婆跟我结婚后确实还算顾家,只是她跟我结婚时就不是处女确实让我心里有阴影,而且结婚后我了解到她在上大学期间在舞厅做过陪舞女,我的高中男同学曾经嫖过她,我跟我所有高中同学都不在联系了。当然这些都是在跟我认识发生的,我也可以理解,但结婚三次怀孕真的都是在我出差或者她出差后才发生的。
  • 绿色的困惑: 举报  2017-12-04 11:13:07  评论

    我结婚时高中同学去了不少,当时就有男同学说说我老婆体形真好,当时我就发现他的神情不对。后来,我同学到我家去,我老婆非常不愿意,非常冷淡,导致我跟高中同学都不来往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天地间094 时间:2017-12-04 11:35:29
  既然自己这么在乎,还是做个亲子鉴定,也不用多少钱,手续简单。如果小孩是自己的,其他的就由她去吧,毕竟年纪不小了,有个女儿做后人就行了。她继续玩的话,你自己也可以偶尔放纵,世界就是这样。
我要评论
作者:易水若三千 时间:2017-12-04 11:56:17
  有什么不敢做,不要自己欺骗自己,你都来这里问了,还怕什么。还是要好好保护孩子。
作者:神奇的拼图 时间:2017-12-04 12:17:28
  有一绿很多年的感觉
作者:杨640912 时间:2017-12-04 12:25:21
  主要看看你老婆最近有哪些变化,比如对你的关心程度、性生活的频率、在家的心情如何等等来判断,
我要评论
作者:卿本楚狂 时间:2017-12-04 12:57:36
  包邮
作者:一条缎带 时间:2017-12-04 12:58:53
  这个人就是来骗回复的,楼主编故事死全家.揣着明白装糊涂
我要评论
作者:雾焉语怼 时间:2017-12-04 13:18:13
  看到楼主的名字!我觉得楼主其实心知肚明!@绿色的困惑
我要评论
作者:莫给爷瞎比比 时间:2017-12-04 13:22:59
  楼主是来寻求安慰的,你老婆没出轨,是贞洁烈女,孩子是你的,怀孕是意外,你很幸福,别纠结了,好好过日子吧
我要评论
作者:莫小七叮叮 时间:2017-12-04 14:19:16
  出没出轨不知道,但是这其中很可疑
我要评论
作者:软文收稿 时间:2017-12-04 14:25:59
  偷偷去做个亲子鉴定在来说其他的吧!!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untianrui 时间:2017-12-04 15:17:24
  女儿都这么大了就没必要证明什么了。不管是不是你心里都拿她当你亲生的看待,如果不是反而会有很多问题,
我要评论
作者:秒歌迷 时间:2017-12-04 16:08:40
  怀疑就做亲子鉴定啊
作者:海阔天空9027 时间:2017-12-04 16:08:45
  是正常的男女都需要正常的夫妻生活,除非你们不是正常人,越轨了!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inkiss 时间:2017-12-04 16:18:30
  你老婆怀孕,作为老公正不正常你自己不知道,来问网友?还是问隔壁老王更靠谱点
我要评论
作者:u_111060231 时间:2017-12-04 16:32:13
  恭喜你,接盘侠.
我要评论
作者:fangkongqian 时间:2017-12-04 16:35:57
  只要你爱她,那些都不是事儿。
我要评论
作者:圆月豌豆q 时间:2017-12-04 16:42:34
  综合来看楼主还是挺幸福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九相石 时间:2017-12-04 16:55:46

  家庭和睦,爱妻爱女的话,又何必自寻烦恼??

  就算是错,也错了一二十年了,这期间的感情付出也应该有所回报。已经把女儿培养成人了,父女也肯定有感情的。没必要亲子鉴定(除非闹离婚),个人觉得不要轻易打破这来之不易的平静生活,享受美好的幸福最重要。
剩余 7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公子五郎v 时间:2017-12-04 17:15:15
  生着一副绿毛乌龟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要笑死俺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宁可排浪A 时间:2017-12-04 19:42: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
作者:浩浩爸爸123 时间:2017-12-04 20:19:17
  你的网名已经说明了一切
作者:赵怡111 时间:2017-12-04 20:39:38
  妈呀,楼主你累不累?能不能去做DNA?
我要评论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4 20:45:11
  伙计别丢人了,你老婆被别人插了破了处爽了,你接烂盘,还想别人也是,你高兴就好。恶心死,别人X你老婆,你说哪个小姐不嫁人,小姐千人骑万人跨,你去找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4 20:48:15
  你是接烂盘找信心,别人大JB咿呀咿呀爽了,破了你老婆处,你无所谓,接烂盘接的无怨无悔,还让别人接烂盘,别人jb插过你去接
  • 绿色的困惑: 举报  2017-12-05 13:17:20  评论

    那二婚的女人就没人要了吗?哪个女人不是一次之后就不是处女了,所以男人找老婆不是处女的比例应该很高的,也不只是我一个。
  • 薯片之城六爸: 举报  2017-12-05 16:32:02  评论

    评论 绿色的困惑 :接烂盘还找信心,恶心,好好去接盘吧,人家大JB插了,你来找接盘合理,恶心不?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FLJJ1230 时间:2017-12-04 20:52:05
  你老婆瞎子吗?居然看上你这个天外来猩。还在纠结以你这智商能破处男都是祖宗庇佑哦!
  • 绿色的困惑: 举报  2017-12-05 13:15:15  评论

    她当然不瞎了,我有正当工作,顾家,是典型的好男人。她在家是老大,当时她二妹妹谈朋友好几年了,就等她结婚后人家结婚呢,而且我能接受她不是处女的事实,她嫁给我不正常吗?
  • FLJJ1230: 举报  2017-12-05 13:36:25  评论

    评论 FLJJ1230:你这智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跌停板躺枪 时间:2017-12-04 21:33:44
  写手无疑,别人和他说公交车,还能东拉西扯,明显就不是在乎这个事,怎么可能是你自己的真事
作者:雪瀑寒烟 时间:2017-12-04 21:40:54
  呵呵,骗回复的
作者:klHanks 时间:2017-12-04 22:01:12
  从楼主描述来看,觉得楼主老婆早就心思活络了,
我要评论
作者:顾浩大爷顾优 时间:2017-12-04 22:05:15
  我是你 我特么就1年不碰他 叫他把孩子生下来.然后去法院起诉他 叫他滚 一分都没有 然后叫他带的孩子 找个接盘侠过下辈子苦日子吧!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沈邪 时间:2017-12-04 22:18:14
  楼主你这名字……你真不是编故事逗我们玩?
我要评论
作者:抱着嫦娥烤玉兔 时间:2017-12-04 22:20:24
  哈哈,你老婆并非是简单人物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yang008jie 时间:2017-12-04 22:31:45
  如果绿~~~请深绿~~~~~~~~~
  • 绿色的困惑: 举报  2017-12-05 13:08:12  评论

    婚前她肯定是有些滥了,但婚后大部分时间她还是顾家的,明显变化也是这两年的事,如果她不去外地,我也不会想这么多的。
我要评论
作者:xiezhiwencon 时间:2017-12-04 22:40:41
  这个人一看就是写手,心智发育说话语气一点都不像是40多岁的人,什么都不懂而且缺乏社会生活常识
作者:hooh大鲨鱼 时间:2017-12-04 22:47:10
  你老婆好可怜
  就你这样还能找到媳妇也是够了
我要评论
作者:可惜可信开心 时间:2017-12-05 00:11:01
  哈哈哈;你还真是一个傻逼,出租车、公交车、都不知道。
  好了好了,现在我为你解释一下吧。
  出租车;招手就停,好色的男人【一喊、一叫、一联系】就可以睡到的、这就是出租车。
  公交车;无论哪一个,年龄大的、年龄小的、健康的、残疾的,都可以上【睡】到的人,这就叫公共汽车。傻瓜,你家里的私家车谁做噢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2-05 11:18:54
  @薯片之城六爸 2017-12-04 20:45:11
  伙计别丢人了,你老婆被别人插了破了处爽了,你接烂盘,还想别人也是,你高兴就好。恶心死,别人X你老婆,你说哪个小姐不嫁人,小姐千人骑万人跨,你去找
  -----------------------------
  不算小姐,只是陪过舞。我是说天下那么多小姐最后都没嫁人吗?不会吧,我只是说事实而已。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2-05 11:21:02
  @可惜可信开心 2017-12-05 00:11:01
  哈哈哈;你还真是一个傻逼,出租车、公交车、都不知道。
  好了好了,现在我为你解释一下吧。
  出租车;招手就停,好色的男人【一喊、一叫、一联系】就可以睡到的、这就是出租车。
  公交车;无论哪一个,年龄大的、年龄小的、健康的、残疾的,都可以上【睡】到的人,这就叫公共汽车。傻瓜,你家里的私家车谁做噢
  -----------------------------
  我老婆根本不是公交车,顶多算出租车,而且只是大学陪过舞。顶多让男人搂搂抱抱过。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2-05 11:23:55
  @秒歌迷 2017-12-04 16:08:40
  怀疑就做亲子鉴定啊
  -----------------------------
  我感觉孩子应该是我的,各方面很象我,就 是黑点。感觉没必要做吧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午夜雨1977 时间:2017-12-05 11:41:33
  楼主别做什么亲子鉴定,万一不是你的怎么办,这么多年了,你还舍得不要他啊。。。。。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2-05 13:18:32
  @赵怡111 2017-12-04 20:39:38
  妈呀,楼主你累不累?能不能去做DNA?
  -----------------------------
  因 为我哥的孩子就不是他的,我的如果再不是,我们家还能抬头吗
我要评论
作者:花心老狼 时间:2017-12-05 13:18:48
  赶紧做个亲子,如果不是自己女儿,就在她身上补回来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奔跑的小二货 时间:2017-12-05 14:48:59
  楼主,你是来搞笑吗?还是来搞笑的?笑死我,特别是出租车、公交车还有私家车,哈哈,还有你哥的儿子不是他的,有证据吗?哈哈哈,像就一定是?不像就一定不是??
  • 绿色的困惑: 举报  2017-12-05 16:41:44  评论

    车的事是我说的吗,是别人说的好不?我侄女真的一点不象我哥也不象她妈,不知道象谁,而且我嫂子那人确实不正经,她已经跟我哥离婚了,因为她承认出轨是净身出户的。孩子也在上大学,我哥对这孩子可好了,但我认为这孩子百分之八十不是我们家人。但她上大学我还是给了资助,毕竟我哥对她好啊。
  • 奔跑的小二货: 举报  2017-12-05 16:45:16  评论

    你估计是上网少吧,70后的吧!孩子问题,不管是你的,还是你哥的。没有证据绝对不要乱说,孩子像与不像不是亲生不亲生的绝对标准,还有一句话送给大哥,亲儿不如养儿亲。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感情坎坷路 时间:2017-12-05 15:14:40
  这么多年了 你才怀疑 你也够心大的了 必须弄清楚呀 要不然你以后的日子肯定没发过 是你的孩子就放心了 好好过日子 不是你的孩子 我也不知道改怎么做 好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崽崽harry 时间:2017-12-05 17:40:21
  楼主你应该也步入中年了,你这样活的幸福吗?这把岁数的人怎么还能上天涯这种不是怨妇就是屌丝的论坛来征求意见呢?这里面一大部分人属于精神亢奋,心理变态,人格扭曲的,大部分人是不希望你好的。
作者:752241349 时间:2017-12-05 17:55:41
  轻松一刻。哈哈。叔,你真逗耶。小孩子的智商。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5 18:04:19
  接烂盘恶心死,还求证,不过你愿意!别人破你老婆处,插来进去,你还XX,你爷爷棺材里出来揍你,恶心。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5 18:05:58
  我们都是插了爽了,面对面插,后插,插过了爽了傻逼接盘去。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5 18:10:10
  bb被插了无数回,射了,吃个避孕药,接着插,你还要接盘找理由,,插你老婆无所谓?
作者:薯片之城六爸 时间:2017-12-05 18:10:46
  你老婆B,不是别人的
作者:春风下江南2017 时间:2017-12-05 19:38:40
  楼主这种死不要脸的绿毛龟,老婆在外地肯定已经和奸夫一起生活了,一妇两夫,每月奸夫操你老婆29天,剩下一天你老婆还让你操吗?是个女人都会看不起楼主这样的渣男。你老婆去外地和奸夫生活已经是给你面子了。
我要评论
作者:ty_幽谷客923 时间:2017-12-05 20:17:49
  中国绿巨人
作者:天下不乱乱说 时间:2017-12-05 21:53:23
  绿巨人
作者:ty_深邃的海781 时间:2017-12-06 05:04:49
  生下来做个亲子鉴定不就是了
作者:Luoye漂零2016 时间:2017-12-06 07:58:48
  你还是去做个DNA吧,有个结果,总比没有好。省得自己胡思乱想 。如果是,好好培养女儿,老婆就别管了,爱咋玩咋玩 ,如果不是 ,等女儿18岁了 ,和她谈一下这个事,看是和你生活还是和生父生活,让她自己选择 ,纸包不住火 。
  真到这一步 ,就离婚吧 ,你那老婆就让她净身出户吧
作者:Luoye漂零2016 时间:2017-12-06 08:02:40
  顺便说一句 公司财务工作 根本就不需要加班 正常工作时间 朝九晚五 周末双休!
  你可以调查一下你老婆同事的工作时间 ,这个不难吧
  如果感情没了 ,那就谈钱吧 。别最后钱也被人转移完了,你落个人才两空的境地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2-06 09:09:59
  @Luoye漂零2016 2017-12-06 07:58:48
  你还是去做个DNA吧,有个结果,总比没有好。省得自己胡思乱想 。如果是,好好培养女儿,老婆就别管了,爱咋玩咋玩 ,如果不是 ,等女儿18岁了 ,和她谈一下这个事,看是和你生活还是和生父生活,让她自己选择 ,纸包不住火 。
  真到这一步 ,就离婚吧 ,你那老婆就让她净身出户吧
  -----------------------------
  嗯,你说的有道理,可以尝试一下,不过真的有必要做DNA吗,不如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就当新女儿吧,因为女儿跟我很亲的。
  • FLJJ1230: 举报  2017-12-06 17:13:24  评论

    楼主你验了DNA的话,彻底跟你老婆完蛋了。如果不想离婚的话就难得糊涂~~~~~~对你来说不是更好吗?
我要评论
楼主绿色的困惑 时间:2017-12-06 09:11:56
  @Luoye漂零2016 2017-12-06 08:02:40
  顺便说一句 公司财务工作 根本就不需要加班 正常工作时间 朝九晚五 周末双休!
  你可以调查一下你老婆同事的工作时间 ,这个不难吧
  如果感情没了 ,那就谈钱吧 。别最后钱也被人转移完了,你落个人才两空的境地
  -----------------------------
  噢,她当时加班不是因为工作忙,而纯粹为了加班费的,财务工作只有月度和年底是真正需要加班的。我跟她的同事不熟悉,我算是标准宅男的,一般下班后就不出去了,也就是看看电视什么的。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圆月豌豆q 时间:2017-12-06 09:46:19
  不必多想,纠结越多越不好
我要评论
作者:股站 时间:2017-12-06 13:35:26
  处女就算被强奸,如果只有一次。那么下次做时,还是会有血的,你当时没感觉吗?真是太单纯。
作者:呼吸秋千2017 时间:2017-12-06 14:01:15
  想到一个很低俗的段子:如果你养了一二十年的貌美如花的女儿,最后发现是别人的,你会怎么样?1.悲痛欲绝。2.平静接受。3.欣喜若狂。4.如释重负。5.索然无味。
  三四十岁的人了,遇到情感问题还来天涯求助,不知道这里喷子多,直男癌多?怀疑就去调查,去做鉴定,得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