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这样的小三可怕吗?他说:你不是要钱的,你是要命的

楼主:一束红颜 时间:2017-12-14 20:12:05 点击:3730837 回复:7264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29 30 31 32 33 34 下页  到页 
作者:ty_Jerry588 时间:2018-09-14 18:39:51
  微信书名叫什么啊
作者:zc135186 时间:2018-09-21 19:53:59
  这个娘们好浪啊
  • 风雨下江州: 举报  2018-11-09 17:21:38  评论

    这么读者就你一言道出实情,你就是《皇帝的新装》里面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么?
我要评论
作者:夜雨灯话 时间:2018-10-02 10:09:40
  在臆想中放浪形骸
作者:快乐老者 时间:2018-10-02 11:57:55
  要感情的,确实是要命的
作者:枭雄虎将美人威 时间:2018-10-09 08:28:58
  施主要及时行乐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麻九九 时间:2018-10-24 21:41:28
  之所以喜欢是因为从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多么希望洪小辉能活着,不能接受男主的离去,很伤心
我要评论
作者:明月OO7 时间:2018-10-27 23:30:57
  0.0
作者:明月OO7 时间:2018-10-28 08:52:25
  0.0
作者:郁小妞Yjy 时间:2018-10-29 07:22:56
  微信公众号叫什么啊
作者:13627942868 时间:2018-11-07 02:17:59
  何必当初啊
作者:顺风20182018 时间:2018-11-07 11:02:42
  现在的小三越来越张狂了,哈哈哈
作者:行者LK2018 时间:2018-11-07 11:23:46
  不错
作者:张大师QU 时间:2018-11-07 11:30:57
  估计被老板睡了 然后养着
作者:小水果姐姐 时间:2018-11-07 11:51:26
  要命才好,要钱没有
作者:良心KH 时间:2018-11-07 12:03:29
  故事哦!编的不错。
作者:wangshuai5 时间:2018-11-07 12:04:57
  这么可怕
作者:大玩家一分钱 时间:2018-11-07 12:08:10
  人贱也可怕
作者:小样de0 时间:2018-11-07 12:09:15
  这真是要命,其实小三也没有错,出轨才是最大的错,自己经不住诱惑能怪别人穿的性感?
作者:15156608156 时间:2018-11-07 12:12:16
  努力
作者:太阳的影子2017 时间:2018-11-07 12:14:08
  我是打酱油的
作者:执笔画浮尘vip 时间:2018-11-07 12:23:11
  这是小说还是真人真事
作者:谁家大叔 时间:2018-11-07 12:23:43
  确实有点可怕
作者:悟道众生 时间:2018-11-07 12:28:12
  把西门庆和潘金莲的故事写的这么理直气壮 文采不错
作者:再见再见1991 时间:2018-11-07 13:00:25
  看就一个字,要说好多次!
作者:pay能 时间:2018-11-07 13:16:49
  666
作者:忘乡2018 时间:2018-11-07 13:18:28
  66666
作者:看客無名 时间:2018-11-07 13:25:23
  切~我以为是真事,原来是小说。
作者:Tantiansuodi 时间:2018-11-07 13:37:08
  好看,继续支持!
作者:花儿花儿TY 时间:2018-11-07 14:00:01
  那笑容,亲切又和蔼,像春天的风,柔和温暖,拂去我心里的哀愁,吹去我身上的尘埃,我仿佛看到春暖花开。 (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心灵寄语Y 时间:2018-11-07 14:07:56
  你以聊呀大家一起玩
作者:暮影芬 时间:2018-11-07 14:26:43
  小说吗?看看又不像
作者:九月勋爵 时间:2018-11-07 14:49:27
  写的可以了。
作者:大猪L 时间:2018-11-07 15:00:40
  可怜的女人
作者:sui2003024 时间:2018-11-07 15:01:36
  天涯分上链了!!小手一抖,五元到手!

  喜欢请点赞!!!

  点赞被赞都有奖励! 已赞,请回赞!!!点赞的人工资大涨!!股票大涨!!买彩票都中!!桃花运连连!
作者:小树YC 时间:2018-11-07 15:07:42
  不容易啊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5:10:11
  高山流水遇知音,彩云追月得知己”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5:10:40
  不努力,懦弱给谁看?
作者:石头缝里的小草Y 时间:2018-11-07 15:13:47
  有写得不错的小说看,打发时间很好
作者:老头CH 时间:2018-11-07 15:16:44
  赶紧离吧
作者:土云L 时间:2018-11-07 15:22:41
  写得很好
作者:星巴克罗 时间:2018-11-07 15:24:25
  摸摸头
作者:长夜里的灯炬 时间:2018-11-07 15:27:48
  楼主快点更新啊~
作者:龙乡齐中 时间:2018-11-07 15:29:51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有这功夫管理好自己的丈夫合家团聚
作者:曾经的你AA 时间:2018-11-07 15:30:34
  一看就知道是小说,顶楼主
作者:九月尊爵 时间:2018-11-07 15:32:55
  可怜可叹……
作者:高尽跃 时间:2018-11-07 15:35:51
  这年头,朝九晚五双休,离家近,写手!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5:36:00
  相思病与精神病很接近,严重者可致命,你让我生病,但你又是我的药。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5:43:40
  好男儿无所畏惧。我喜欢这句话,我老公也是。
作者:万象来更新 时间:2018-11-07 15:47:02
  写得不错,楼主继续。
作者:曾沐风 时间:2018-11-07 15:51:13
  每层都几十上百个赞,看来小说写的不错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5:52:09
  你望我笑眼盈盈,我懂你一见倾心。
作者:keke198115 时间:2018-11-07 15:52:33
  记号
作者:上海企业登记代理 时间:2018-11-07 15:56:14
  小说嘛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5:57:16
  冷暴力真是很可怕,很多时候想想,我老公真是很好,即使经常不在身边每天电话不断,感恩!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6:02:03
  女主很优秀,过好自己,你会很好的。
作者:785084884 时间:2018-11-07 16:09:59
  楼主写的很好!
作者:雄心開創千秋業 时间:2018-11-07 16:23:57
  小说?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6:28:50
  世界上,每个人都不容易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6:38:16
  看到现在,网友的留言也有很多实话,经典
作者:无敌幸韵星 时间:2018-11-07 16:43:39
  要钱要命都好,自己选择的,自己承担就行
作者:一缕幽香C 时间:2018-11-07 16:49:09
  真希望女主像小说一样爱情事业双丰收,然而现实往往是以悲剧结尾!看的泪流满面
作者:花白白花 时间:2018-11-07 16:52:29
  点赞能赚天涯分,天涯分能卖钱,请问你造吗???

  由于奖励刚开始,现在奖励非常丰厚,最近的成交价是每天涯分0.14元,今天点一个赞奖励14天涯分,也就是2元左右。往后奖励的分会越来越少,抓住最后机会。

  路过的朋友请点赞,给我点赞的朋友都已经发财了!!!(来自天涯社区客户端)
作者:ty_初吻给了烟843 时间:2018-11-07 16:54:51
  记号
作者:云云VIW 时间:2018-11-07 17:07:25
  果然男人撩妹都一样的套路。。。特别是老板勾搭女下属
作者:hwhhyc 时间:2018-11-07 17:14:47
  楼主加油写呀!没看过瘾
作者:暖风旖旎 时间:2018-11-07 17:15:07
  才看了一段就觉得很喜欢!楼主文笔很好,言简意赅。质朴的语言很贴近生活,字里行间写出了全职太太的心酸和无奈!能引起我们这些有娃的已婚小妇女的共鸣。
作者:路过的吃瓜群众C 时间:2018-11-07 17:20:43
  写小说的吧。。。。。
作者:hanbing0355 时间:2018-11-07 17:22:37
  离婚吧,你就是个保姆,对他来说,还不花钱。
作者:蒲公英微笑笑 时间:2018-11-07 17:36:20
  写的不错
作者:tom7890897 时间:2018-11-07 17:37:49
  呵呵!新认识的女朋友!
作者:呆333呆 时间:2018-11-07 17:39:35
  又是小说呀,被标题忽悠进来,想听八卦的。。。。结果。
作者:sen_g 时间:2018-11-07 17:51:49
  小说
作者:sen_g 时间:2018-11-07 17:52:40
  顶赞
作者:eileen20100204 时间:2018-11-07 18:03:33
  看看
作者:有些东西将就不了 时间:2018-11-07 18:09:35
  能说出来的痛那都不叫痛
作者:alele806 时间:2018-11-07 18:11:02
  又是小说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8:14:38
  冷暴力确实不会让人死,但会让人疯
作者:痛所以痛 时间:2018-11-07 18:26:21
  贱女人出轨还要找理由
作者:lio黄 时间:2018-11-07 18:40:27
  写的不错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8:40:52
  “宝宝很勇敢的,打针这种小事一点也不可怕,张子轩是男子汉,流血不流泪的,对不对?”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我竟然泪流满面
作者:一个流浪的少年 时间:2018-11-07 18:41:25
  མ妈耶,感觉像是霸道总裁的那种套路啊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8:48:16
  看了真是来气啊,女人失控都是男人给逼的
作者:飞鸿飘影2016 时间:2018-11-07 19:21:44
  “以前什么鸡毛蒜皮的小事都想依赖我,我不让你依赖,现在就找别的男人依赖了是吧?” 一个男人,说这样的话,真是无赖,无耻!
作者:永兴国邦 时间:2018-11-07 19:41:43
  已经有了潜在的意识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29 30 31 32 33 34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