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开始喜欢隔壁房子的小哥哥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4:14:40 点击:11846 回复:19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最近真的是!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措手不及啊hhhh
  先介绍主人公 楼楼考研二战 在某高校外租房去上自习 我们是一个大家里面有五个小房子 我有一个舍友 然后小哥哥是隔壁房子考研的



  考完试之后 有一天
  楼楼和小哥哥去看电影 去吃饭
  我们看的前任三 还蛮好看的 看完了之后 重点来了



  刚出了商场 我的胃 痛炸了! 我停了下来 看着他 我说我胃疼 他说啊 那赶紧找个地方坐着 就拉着我 可是 真的太疼了我已经走不动了 他就单手搂着我掺着坐到了公交站哪里 风很大很大 十点多北方的冬日夜晚 真的是冷炸了 他搜了最近的药店 小跑着去买药了 哎呀 内心就 很 触动啊 毕竟我们虽然认识了大半年 也就是一起上下自习路上谝谝而已 并没有特别熟悉 只是考完试了我舍友回家房子就剩我俩所以各种约ahhh


  我就坐在小椅子捂着肚子上等了一会 远远的看见一个人 端着一碗水 拿着什么东西 走的飞快 会有点点泪目啊感觉生病的时候就好矫情23333 我就赶紧过去接过水 我坐着他站着喝了药 头低着坐着 风 依旧很大 我只能紧紧抱着自己ahhhh 心痛噗 后来啊小哥哥看我冷 就靠着我坐下 他轻轻的凑过来 说是 是不是很冷 就用左手紧紧的抱着我了 我没有说话 就默默的呆着 其实当时胃疼的又想吐 但是就觉得 啊~这个人真好啊~
  我们两个人就那么默默的呆着 药似乎没有什么用 他一直拿手机在搜着那个药 还有胃疼原因 以及附近医院等等 他很焦急 问我要不要去医院 ahhh真的不想去 觉得估计坐一会就好了 然而我想的有点多我的胃真的是不争气!一直疼……ahhh感觉无比的丢脸……半个小时之后吧 我隔着外套都能感觉到他冰凉的双手 什么感觉呢 会很……感激吧 我就握着他的手了 我说 你手好凉啊我没事 你缩回去吧 他不 就要单手抱着我 嗯~那我就只好握着他的手给他取暖啦~



  呃~有一个小时了吧 我还是好疼啊 他就说服我让我去医院 主要风真的很大 外面很冷 看着他的脚踝都觉得冷 我说 那去医院吧~他叫了车 去了附近的医院 我靠着分诊台站着 他小跑着去挂号什么的各种 啊 看着他的背影都会恍惚 觉得自己真的是……就不能忍一下吗非得出来的时候胃疼真的是破胃噗
楼主发言:120次 发图:42张 | 更多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4:28:04
  我继续说吧 后来他就挂好了号拉着我去找医生了 ahhh
  人好多 好多人排着队 好多血我的妈呀有人好像受伤了 小哥哥很着急等到了医生跟前医生说 你们 去隔壁 消化病那个楼 去挂号看病噗
  ahhhhh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等这么久真的是心累哦
  从急诊大楼出来 很冷很冷 他刚开始单手搂着我 轻轻问我 冷吗 我说 嗯 他就 双手把我圈起来了ahhh我真的是太……害羞了噗
  啥话都没说就去找消化科医生啦 在等医生的时候 我坐着 他站在我旁边 突然我们对视了 他摸了下我的脸 说 你好可怜啊 大概那一刻吧 心跳会慢了半拍~
  我们就继续等啊 完了医生说 ahhh
  你这个就是吃坏了肚子 等着吧 等它排空 你就先坐在着等着~登上一个小时要是还疼我再给你打针~小哥哥ahhhh要笑死一直在吐槽医生要用自己的钢牙啃死医生噗(校正牙齿戴牙套中)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4:31:13
  然后我们就等着啊坐在小椅子上面 对面有个小姐姐真的是好可怜一直在干呕我感觉她快要把肠子吐出来了……然后小姐姐一直让医生给她打针 医生不反正就是 各种莫名的戳中了我的笑点……我就在那悄悄笑了 他说 你能不能生病的时候认真点啊怎么还笑ahhh 我忍不住嘛……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4:35:13
  说说尿检 ……我真的是real 愚蠢了


  打针需要尿检 我们去领了小勺子 小试管噗
  我就愉快的去尿尿了……啊哈哈哈到了厕所简直开心ahhh
  高兴过了头……尿完了发现自己噗 忘了采尿 ……但是重点是……我已经……尿不出来了ahhhhh
  在厕所不知道该怎么出去给他交代
  ……纠结了好久见到他……我说 我……尿嗨了 尿完了 忘了接了 ……excuse me?小哥哥大概……很无奈吧……他说 那等吧 在等着 ahhh好尴尬啊 好惭愧啊我说 你现在什么感觉 是不是很无语 他说 嗯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4:41:07
  之前医生有问我有没有来大姨妈 我说 嗯 正在进行中 他听见了了
  我俩在那等待我的尿意的时候 他说 你要不要喝水 看着你很渴 我说 嗯 那会凌晨两点哎 我说可是这会你能买到吗这么晚 他说 放心 不看我是谁
  他要准备走的时候 我拉住他 我说 我还需要你买一个东西 他说 什么 我……啊 要怎么开口啊好尴尬啊 他就坐在我旁边了 凑过来 说 还需要什么呢 我去买 我说 好尴尬啊……ahhh他秒懂了 姨妈巾 ahhh说没事 我去给你买 话说 我没买过我要买哪种啊 我 真的是 已经……啊算了丢人就丢人吧 夜用 然后他就站起来了 我说好尴尬啊 他就抱了抱我的头摸摸头 说 没事没事 我去买 你在这等着……
作者:爱吃肉肉的鱼儿 时间:2018-01-03 14:42:17
  哈哈哈哈哈~继续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4:42:27
  会觉得是很温暖的人哎~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4:49:22
  后来他就买了东西回来
  他说 我让那个老板把水给你加热了快喝快喝 看你渴的
  我就一下子喝完了水ahhh
  我真的好渴来着
  然后就等了一会 我说 怎么办 我还是没有尿意噗
  他说 没事 反正咱也没事干就等着吧~现在管他有没有尿意只要你胃不疼了咱啥都不用弄啥检查都不弄了直接回家
  我 呃……嗯!那我胃不疼了咱们回家吧
  他 傻不傻啊你
  ahhhh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5:03:27
  放张我男神照片ahhh题外话有没有看过 请回答1994的妹咋啊 我真的是沉迷垃圾不可自拔好几年了噗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5:07:42
  我就愉快的去上厕所啦本来想拿着那一大袋子姨妈巾进去来着 他说你直接取一个不就好了 ahhh我就在那拆袋子~……拆不开……心痛!
  他 我也没指甲不过我试试 能想象嘛一男一女在医院的椅子上拆姨妈巾怕是要尴尬死
  后来他就给我取了一片我就愉快的去寥寥啦~出来把小试管给了他他就飞奔去检验处了哇哇哇我真的好心动怎么办
  等他回来之后啊
  我 你好辛苦啊
  他 没事没事 不辛苦
  我 困不困困不困 你快闭上眼睛睡一会
  他 我不 我不困 不睡 你快靠着我睡会
  我真的是嘴上说着不要不要身体简直太诚实了妈蛋
  期间我试图强行让他闭眼 小哥哥说 你干嘛 那样是对去世的人的
  我…………我就是看你觉得你好辛苦啊 想让你睡一会
  他 你快睡吧就一把搂着我然后并肩坐着让我趴在他的腿上睡觉
  我的妈我真的是心跳扑通扑通啊 还是太怂了
  不过也是真的困 趴着一会会就睡着了起来之后
  我说 我竟然睡着了 我睡了多久啊
  他 你睡了一个小时 3:00-4:00 ……
  然后啊我刚睡起来那会我的手压的就是动不了了我说 手麻动不了 ……他……把我的手掰了一下子ahhh真的是疼死我了掰的是反方向……
  我坐起来我那个刘海啊乱飞
  他就帮我弄了弄
  很贴心有没有!
  可能刚睡起来吧~脸会红扑扑 他就捏了脸说是呀 你怎么疼得都脸红了 我是真的怂ahhh赶紧溜去厕所了……嘻嘻嘻
  然而还是胃疼……
  偶对了 中间那次强行让他睡觉不小心碰到了他的脸 他 住抓住了我的手说是好烫啊 是不是发烧了然后摸了额头……噗hhhhh 凉死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5:09:49
  剧透一下子 我们两个人竟然!是 可怕的 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前天刚知道!可怕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太空人803 时间:2018-01-03 16:09:27
  说明你俩太有缘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6:11:25
  然而我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怎样才能让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ahhhh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7:43:32
  来说说虽然最近互动真的是甜到爆炸!可是越甜我就越觉得啊……我们又不能在一起妈蛋还不如让我不要认识他ahhhh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17:44:21
  所以我该怎么办啊~小心翼翼的对他但是又怕自己越陷越深ahhhhh因为从各方面考虑我俩都是没有可能在一起的~他是很优秀的人儿……
作者:奥安 时间:2018-01-03 19:56:52
  要听甜甜的互动哈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0:15:07
  反正后来到了凌晨五点左右我们就回家了~

  ahhh他当然还是要像大狗熊一样双手抱着我啦~
  (小哥哥其实一点都不胖 )
  回去之后我就坐在他床边 他看着说明书那些药 给我一个一个的拆出来~ 烧了热水让我喝了药 好细心啊 不让我一起喝让我间隔十分钟喝一种所以 我就在他房间呆了半个小时 其实当时胃还痛 私心就想和他一直呆着 ahhh 但是觉得他好辛苦啊真的不能再打扰他了就依依不舍的回去睡觉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0:28:21
  睡到九点多醒来了 看他发消息说是 八点多听见门响 还以为我胃疼的不行被我爹拎走了
  那天他是要回家的 好舍不得啊 我可是怂了好久ahhh把前天晚上写的小纸条给他了装在药盒子里面
  后来呢
  他要走了 我说你走的时候告诉我啊 我送送你



  我就把我房子的门半开着 听见他锁门 嗖的一下做起来穿着拖鞋跑出去了……ahhhh 然后啊我们两个在客厅 我就 在他前面走着 当时就想豁出去了我不管我就是要求抱抱 就特别不要脸的转过身 抱上了ahhh还在人家胸口蹭了好几下ahhhh我这个老脸啊~
  抱完我俩都没说话 送他到电梯口 等电梯 我们在三十楼 所以蛮慢的 ahhh我不管了我又去抱人家了……!ahhhh小哥哥没说啥就抱着我挨着我的头……电梯后来到了他就走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0:31:21
  其实啊我当时回来之后就后悔了觉得自己好冲动啊
  会不会吓到小哥哥
  结果 他后来给我发消息说是
  电梯关上的时候 他有点泪目噗 ahhhhahhhhh
  ahhhh
  开心开心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0:58:15
  有一天不知道说了啥 他说我气死他了ahhh然后就有了一下ahhh对话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1:02:05
  现在就是不知道要不要继续继续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1:08:05
  说说跨年那天吧 他一个人在家 我在姑姑家 后来去忙了 我们可是说好了一起跨年的ahhh结果我自己手机静音和舍友聊的好嗨还想着哼
  你自己忙吧 不要和我跨年了ahhhh我也不要回你消息了
  然后突然退出发现一大堆消息ahhh我真是!……心痛不过小哥哥怎么辣么会安慰人 更心痛了

  

  
作者:柠檬半半 时间:2018-01-03 21:23:52
  对你有意思呀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1:44:18
  偶对了 和我一起合租的妹纸不是特别喜欢小哥哥
  我记得啊 我们抱抱完了那一天之后 我就做好了ahh顾及他应该不怎么会联系我的准备了吧已经准备结束这一切当时还傻傻的发了微博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1:49:23
  继续说说吧 我现在就是一种状态 相信 时间三大幻觉其一就是 他喜欢我
  除非他亲口告诉我在一起吧
  否则就是没法觉得他是喜欢我ahhh想说服自己避开忘掉可是又控制不住我真的是……real纠结啊
  偶对了 下午的时候他准备申一个很厉害的学校 跟我在说申学校的事情 自己啥啥都不懂 什么忙也帮不上……就是很难过
  矫情的时候就会默默发一篇微博 告诉自己放弃吧……我真的现在很消极
  胖友们你们说我还要继续吗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2:42:11
  小哥哥刚才忙着申请可是今天就吃了两个蛋糕
  心疼
  我叫他吃饭可是他好忙
  胃不好还不好好吃饭也不知道吃啥就让我帮他选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3 22:43:40
  你们说 一个男生说女生萌是什么心理啊~我记得我们当时复习的时候吧每次晚上我 还有舍友 和小哥哥一起往回走 他老是看见我就说 你好萌啊 天天说
我要评论
作者:奥安 时间:2018-01-03 23:01:50
  说你萌 就是觉得你可爱 潜台词就是好想抱抱你亲亲你啊 哈哈哈 这是我男性朋友告诉我的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4 11:21:11
  更一波我们相认的对话吧ahhh
  最近雪下的人心好乱??好想冲到学校去见小哥哥啊~
  大学飘飘冲到洗!哥哥怀里 强行求抱抱 ahhhh我真的是
  大个子的少女心ahhhh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4 11:24:25
  最近没有见面只能靠发消息渡日真的是好痛苦……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4 16:30:20
  小哥哥刚才发了这个给我!
  是我的名字!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4 18:18:55
  小哥哥刚才说好想去超市买姜片啊 他想煮可乐喝啊哈哈哈笑死 然后他就真的去超市买姜片了


  刚刚问我啥时回去啊啊哈哈哈让我去找他串门~给我煮可乐嘻嘻嘻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4 18:33:05
  嘻嘻嘻 小哥哥刚才说啊 他明天想早起练口语 可是起不来怎么帮
  我当然要主动献殷勤了 我说哎没事没事我给你打电话叫你起床
  人家反问我 你那么能睡你能起来嘛
  啊哈哈哈明天要定个闹钟了 打电话叫他起床


  我记得我们当时复习那会 我每天早上洗脸的时候就去敲一下他的门 把他叫一下 然后我去洗脸我洗完脸他去洗 他洗完了我舍友去洗脸啊哈哈哈 要是哪一天我赖床了那就完蛋了 我们三个就都起不来了啊哈哈哈责任重大



  有一次好像是周末 我和我舍友就商量着 哎呀今天要休息不起来了 多睡会 结果 笑死了 他一早上都在等我俩关门的声音准备起床 后来第二天晚上见到了 他说 你俩怎么回事啊昨天 我一直等着你们两个人出去关门的声音 我等到十二点都没听见 你们咋没起来啊哈哈哈


  偶经常我洗完脸的时候 他就刚好在客厅里面准备去洗脸 每次都能把我吓死 啊哈哈哈哈我这个人还是胆子太小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4 18:40:07
  大家的城市有没有下雪啊~我真的好喜欢下雪啊~ahhhh而且下雪就想谈恋爱噗 怕是思春期


  好想 在大雪纷飞的季节
  冲进喜欢的人的怀抱
  一起牵手
  一起踩雪花
  一起傻笑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4 22:39:56
  他说 他的女儿 要叫汪小柒
  儿子就叫 汪小玖
  ahhh我觉得好好听哎
我要评论
作者:ty_栀子172 时间:2018-01-04 23:02:38
  楼主要抓住,爱一个人不容易,被一个人爱也不容易,相爱的有的人一生都没遇到过,要珍惜!
作者:我的名字叫进瓶 时间:2018-01-04 23:04:33
  说实在的我狠不喜欢什么小哥哥 小姐姐的称谓!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5 16:26:55
  哇 我感觉我自己玩游戏的话手残
  最喜欢的游戏是黄金旷工双人版啊哈哈哈笑死
  但是我真的可以玩一天哎
  偶对了还有QQ飞车
  上次告诉小哥哥我喜欢黄金旷工和QQ飞车噗
  小哥哥刚才去网吧交申请说是要带我玩啊哈哈哈开心
  虽然可能也就随口一撩
  可是
  我开心就很棒啊


  

  
作者:笑笑书中人 时间:2018-01-06 11:06:51
  很好,有戏,更吧
作者:耳朵耳朵不听话 时间:2018-01-07 00:34:35
  感觉露珠的描述好花痴。。。而且感觉像个小孩子似的。。在喃喃自语的那种。如果真的喜欢勇敢一次吧!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7 09:51:57
  嘻嘻嘻

  小哥哥说 我一到晚上就发疯ahhh
  他本来好困啊 我就说那你睡啊 他义正严词的说 不 我睡了谁来照顾你ahhh

  反正 发一个发疯深夜 和 深得我心的小伙子 深夜尬聊的日常~




  

  

  
作者:笑笑书中人 时间:2018-01-07 20:26:22
  更呀,~哈哈哈还哈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7 21:18:54
  如果一个女孩纸喜欢你 那她一定不停的想知道你在干嘛??


  就像我!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9 00:01:57
  我的妈呀
  我下午去见了!小哥哥




  等我闲了更细节!



  然后结果就是十一点二十进门被妈妈骂惨了因为手机关机联系不到!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9 09:47:40
  昨天下午去见了小哥哥 等不到出租坐的公交 然后不能到站 我就小跑了一站路 到之前小哥哥说是他饿 说是叫点啥吃的问我想吃啥 我说 我想喝稀饭 但是啊 因为好像没有专门送稀饭外卖 所以我就说 没事 我上去的时候顺便买上稀饭就好了~



  结果等我到了之后小哥哥说他下来接我了问我在哪里 我说凉皮店 在买稀饭 (其实当时 好紧张ahhh)我就在那排队 就 突然看见小哥哥进来了

  我:呀 好久不见啊
  小哥哥:你傻不傻


  我后来就去默默的买饭了~
  买完了出去的时候
  小哥哥:我本来是要和你一起吃饭的 你却自己买了稀饭
  我: 啊啊啊啊 那你为啥不拦着我啊 我刚才再买的时候你就应该拦着我啊
  小哥哥:我看你傻傻的样子 就想着那你买吧~
  我:那你吃啥
  小哥哥 :没事 我去楼下买点饭在给咱买点小零食


  我们就出门啊 小哥哥说 饭给我我提着 我说 别别别 ahhh身体很诚实的把饭递了过去
  刚见面就想求抱抱 以为会在昏暗的街角相遇 然后我扑进你的怀抱 然而相遇却是特别亮人多的店里ahhh

  走在路上就想拉手手 可是我不敢ahhh我太怂了就悄悄紧紧挨着你~

  过马路 小哥哥就单手搂着我!佯装镇定~其实好开心啊??

  先去买饭 本来想偷拍一张他的背影 ahh 大叔入境 没拍到……



  买完饭 去隔壁便利店买零食 他说 你喜欢吃什么啊 我说 哎呀都可以 你喜欢就好啦~ 我渴 我要喝水~
  就买了一堆吃的 还买了我好喜欢的旺旺吸吸果冻ahhh
  被小哥哥嘲笑了说是 这是我几年级喜欢的啊~


  我们去结账的时候 店主阿姨说 哎呀 买这么多好吃的啊 你咋不买这个火鸡面特别好吃 才一块钱 小哥哥说 没事 明天再买 店主阿姨又说 哎呀 女盆友真好啊又高又好看啊哈哈哈 佯装镇定的两人没说什么笑了笑出了门~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9 10:11:33
  我们随后去取了饭 就上楼啦~

  电梯里小哥哥老是看着我 好害羞啊我就默默的转过去ahhhh(不敢跟喜欢的人对视太久 好害羞)

  之后我们就进门了~我去我的房子搬了小凳子
  就开始吃饭了~小哥哥给我拆开稀饭的盒子
  我们买了一大桶水 刚进门的时候 他就准备烧水 结果没开开关~呃~我猜他是紧张ahhh
  刚坐下的时候离得蛮远的~他就把小凳子往我跟前挪了挪嘻嘻嘻

  他给我找的小橘子啊什么的
  我就在那吃橘子 我们拿手机看着电影
  这个时候当然要假装无所谓的喂他吃橘子了

  水烧好了但是发现没有杯子了!很艰苦ahhh他就去洗了我喝稀饭的小碗给我倒了一碗水~ahh我真的是全程都想求抱抱 可是害怕剧情太快吓到小哥哥而且还怂 就什么都没干


  我就一口喝了那碗水 他吓到了说是 傻不傻一下子全部喝完了
  我说那我好渴?? 他就又给我倒了一碗
  偶对 我买了旺旺吸吸果冻嘛 他摸了一下说是好凉 就给我放在烧水壶上面暖了一会~让我喝啦

  后来我们就看电影啊 我当时低头在看 有点看不清就凑的离手机比较近 小哥哥突然喂我吃橘子 (我我真的是好开心ahhh)反正就是喂了我吃了好几个东西嘻嘻嘻~
  偶对 我这半年啊史上最胖ahh成功从100斤胖到了110斤离开了瘦子行列扎心
  我们在那坐着的时候 我说 我回家几天感觉又胖了
  小哥哥就捏捏我的脸 说 没有啊 还好 软软哒肉肉哒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09 11:21:14
  后来我们就下楼了 好想拉手手可是太怂只好拉着胳膊ahh
  小哥哥把胳膊往上一提就抓住了我的手 握着塞到了他的兜里 还说 你看 我的兜里是不是毛绒绒
  我说 嗯嗯 对 很软绵绵ahhh
  我们就这样走到了网吧~


  到了之后啊就开了两张票发现我们玩双人版黄金矿工啊不需要两个机子 就 只开了一个 拉着大椅子坐在一起
  找的小角落 小哥哥说 哎呀呀来网吧玩黄金矿工我这个老脸啊ahhh 我就们愉快的开始玩了 ~

  他老是玩一会会用手摸摸头啊搞得我很容易分神 老是拉倒炸药桶然后都炸没了ahhh

  玩QQ飞车 得双手操作 刚开始等待开始的时候 他就左手在我的脸上 右手在鼠标上面 ahhh笑死 人别人已经开始了他还在起点没动 我赶紧把他手拽下来我说快快快 人都走了


  反正小哥哥一晚上那个手只要闲着都在捏我的脸ahhh可能太胖了软呼呼手感好吧~
  中间啊 我们两个换了一下位置 他让我打ahh结果我就 手残动不了~
  后来我就让他跟我换回来 他就靠过来小小声说干嘛要换啊 我说 嘻嘻嘻 我喜欢看着你玩游戏~
  ahhh小哥哥被我突如其来的告白ahh吓到了吧 突然笑了就单手抱着我ahhh说 我不 不换 我说 哎呀哎呀 我就站起来强行换了~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10 08:42:07
  后来玩完了游戏我们就开始看电视剧 嗨 前任 还蛮好看的~
  我说我十一点回啊 到了十点五十差不多的时候 哎呀 真的好舍不得啊 我就在他的手背上趴了好一会儿~


  我们之后下楼我就拉着他胳膊 真的太冷了我的天!临走时在路边求抱抱啊哈哈哈??

  回来聊了一会就睡了~

  

  
作者:笑笑书中人 时间:2018-01-11 08:22:19
  看好你们哦,哈哈哈哈哈~
作者:笑笑书中人 时间:2018-01-12 11:43:54
  楼主更新吖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12 16:18:56
  小哥哥胃不好啊~昨天晚上聊着聊着我就很生气了 明明胃不好还忙起来就不记得吃饭 就情绪不好 小哥哥就给我打电话过来啦 我说 你干嘛 他说 你吓死我了一直发那个可爱的表情我以为你生气了 我就说。就是嘛 你本来胃就不好竟然一天就吃了两个蛋糕 你这样怎么变胖……



  小哥哥真的是神奇的男子 做的一手好饭??ahhh真是居家必备啊 某天给我说他想吃肉丸子。结果就自己开始做了 ahh竟然还会做凉皮……可怕 附上小哥哥做的丸子ahhh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12 16:49:52
  昨天晚上啊两个人就慢悠悠的打着电话ahhhh哎呀 小哥哥到了晚上说话都慢悠悠的温温柔柔的哎呀呀


  小哥哥要去别的地方面试ahhh
  所以回来就二十号之后好难过啊

  我说 哎你要二十号之后才回来哎 好久啊
  小哥哥说 怎么啦
  我说 哎呀就是好久啊好久就不能见你了
  小哥哥悠悠的说 怎么啦 想我了~~
  我说 嗯~嘻嘻嘻


  早上打电话叫的小哥哥起床嘻嘻嘻

  我老是忘带东西啊什么的 感觉特别不好一直想要改过来……给小哥哥说 小哥哥说是 可爱


  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人儿~
作者:没错我是个胖纸 时间:2018-01-13 15:08:59
  马克
作者:笑笑书中人 时间:2018-01-13 15:46:05
  爱一个人好难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17 09:55:19
  发一波撩汉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17 10:02:33
  昨天晚上和小哥哥连麦打游戏
  啊哈哈哈黄金矿工五子棋消消乐
  小哥哥:你快亲我一下
  我: 么么哒
  小哥哥:不不不 这哪里是亲亲 不是么么哒 是亲一下
  我:我不会哎 你给我示范一下子我就会了然后我在亲亲
  小哥哥:套路套路~都是套路
  我:我很真诚的 我真的不会
  小哥哥:就是 木马 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 喔 那我亲过了
  小哥哥:什么时候
  我:刚才啊 亲亲就是没有声音的嘛 是你自己没听见
  小哥哥:你这是耍赖
  我:哈哈哈哈 好害羞啊
  小哥哥:这有啥害羞的……
  然后经过百翻扭捏之后啊哈哈哈:木马……
  小哥哥:我好开心啊
  我:干嘛开心
  小哥哥:因为你亲我了啊
  我:哈哈哈哈哈哈笑死




  笔芯~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17 10:31:47
  后来我们就打着电话慢悠悠的东一句西一句的说着~
  小哥哥昨天很奔波
  所以说是早睡
  后来呢说着说着小哥哥说困了
  我说那你睡啊
  小哥哥说他要听睡前小故事嘻嘻嘻
  我就去找了一波结果都好奇葩啊
  找到了读给女盆友的睡前小故事
  都是些小白兔的故事莫名羞耻啊哈哈哈


  读了小白兔 读了小散文 真的太长了小哥哥都快要睡着了好不容易读完了我们就睡了


  结果啊我躺下之后又睡不着就想着啊~我以后也要给小哥哥读故事
  今晚都是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好的故事
  所以就去知乎找了一波


  还不错呢筛选过的暖心小故事 可以读十来天了嘻嘻嘻

  早上啊起来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小哥哥 我以后也读给你啊哈哈哈??




  

  
作者:笑笑书中人 时间:2018-01-17 19:45:50
  有趣得很,就是很有趣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20 21:31:43
  前天去见小哥哥啦


  刚进门 好热啊我就脱了外套取了围巾坐在床边 我说 啊哈哈哈我最近暴痘啊好多痘 小哥哥站起来过来摸摸痘 说 还好啊都在额头而且你有刘海挡住就好啦 完了捏捏脸

  小哥哥说你要不要喝水我给你泡茶 我说要喝的 小哥哥就去烧了水泡了茶 边泡边说 这个杯子我可是洗的可干净的 后来我喝完一杯小哥哥说我在给你弄一杯 我说没事没事我来我来因为那个水壶离我比较近就伸手去取水壶 小哥哥就站起来说 你别动 你你你 你放下 我来 我说哎呀没事我来 小哥哥就可严肃的说 别动
  我就乖乖坐着啦

  喝了水吃了饭 收拾了桌子小哥哥在拿抹布擦桌子 我在挪水壶结果把水撒到他那个放牙套皮筋的小袋子上了我说 哎呀 这 就拿着袋子去蹭小哥哥的抹布想把水蹭掉 结果那个袋子没封口 皮筋都掉了出来 你哥哥就接过袋子装皮筋 一边装 一遍说 你呀笨手笨脚的 我说 哎呀 我这个 小哥哥就说 没事没事我还有可多这个皮筋呢不用担心~


  后来呀我们就坐着 小哥哥比较困 我也困 我们就把被子放在中间 靠着了 小哥哥靠着被子说 来来来枕着我胳膊 我俩就半坐着我枕着小哥哥的胳膊 小哥哥被我枕着的那个手拿着pad放的电影 前任一啊哈哈哈


  好害羞啊和小哥哥离这么近





作者:马甲不错借我穿穿 时间:2018-01-23 09:30:52
  在一起了哈哈哈哈~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23 17:59:49
  看了一会电影 感觉小哥哥的手拿不住了
  我 :不然睡觉?
  小哥哥:再看会 再看会
  我:嗯嗯
  然后我就往小哥哥脖子下面钻了钻 害羞 还有 开心
  小哥哥就把我往过搂了一下嘻嘻嘻

  过了好一会 我其实。根本 就 看不进去电影讲的啥。

  小哥哥:你困不困
  我 :还好还好 还要看吗
  小哥哥:我有点困
  我就强行把pad从小哥哥手上拿下来放在旁边啦


  乖乖的枕着小哥哥的胳膊 不知道说什么 就是好害羞啊也不敢看小哥哥只能使劲往脖子和被子后面的缝隙钻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25 03:38:12
  就枕着小哥哥的胳膊

  小哥哥:你要不要亲我一下

  我:我不要嘻嘻嘻

  小哥哥:那小姐姐我可以亲你一下吗

  我:啊 你你你

  小哥哥:小姐姐要亲哪里

  我:那你非要亲亲就亲脸蛋吧

  小哥哥就凑过来亲了脸蛋 我还极度害羞的捂着眼睛 胳膊挡着 突然感到 软软的 !!!小哥哥 亲了 我!!!
  我很震惊的和小哥哥对视 亲亲 嘻嘻嘻


  后来准备出门 我俩坐着
  小哥哥抱着我说:好舍不得你呀
  我其实也是啊……

  小哥哥站起来照镜子,我就挪过去从背后抱着他 好喜欢~
  小哥哥就转过来了 手撑着墙 说:给你来个壁咚 啊哈哈哈

  笑死~


  我们就出门啦~



  去了网吧 大游戏 不记得游戏了 只记得小哥哥打着打着会亲亲脸蛋~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1-30 21:49:27
  又一次见小哥哥 我去车站取东西 小哥哥 刚好在学校附近


  我就飞奔过去找小哥哥啦


  到站 出地铁 发现公交卡还剩4.4 出不去了。。拦着路人就开始换现 结果大姐都没有现金 我给小哥哥说 我困在地铁里面出不去了。。 小哥哥说他要不要来接我

  太冷了 不想让小哥哥走辣么远 就跑去服务台找那个工作的哥哥
  我说 哥哥 我还有六毛钱 你能给我冲进去嘛 我出不去了
  那个哥哥 你把你给我 把你这个六毛钱收回去
  我 ?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1 19:28:13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5 00:32:33
  之前有个想法 每天写下我们的故事 未来吧有一天 印成书送给他


  不知道是最近 他心情不好 还是 ……


  我仿佛 失恋了……



  这段恋爱可真是比我想象的 结束的要快啊


  毫无征兆


  只是在前几天 我突然 不知道他晚上什么时候睡觉


  还以为估计在忙没有回消息


  距离上次联系


  有十二个小时了


  早睡吧


  以后早睡


  希望可以走出来


  果然恋爱还是


  不要轻易去谈


  可能他觉得最近事情比较多 生活不顺 没有 太多精力来恋爱吧


  是很好的人


  不对的时间呀


  预感要分手了







作者:什么名字也不对 时间:2018-02-05 00:52:35
  不算恋爱,一直都在搞暧昧,他得到的太容易,不会珍惜。都没有表白过。关系就是暧昧不清
作者:李叉叉叉叉 时间:2018-02-05 00:58:31
  哈哈哈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5 09:06:36
  不知道怎么记录啊


  我们又和好了


  昨晚他说他睡了

  我说我也睡


  后来过了半个小时


  问我怎么样


  我还以为真的要说开了


  人说 问我怎么样(之前我说我去和同学聊天聊聊复试啊什么的)


  我还以为要说开了 我就说我难过。

  他就问我为啥 我意识到自己理解错了就说你问的啥

  他说问你下午分析的怎么样了

  我就说我没去


  后来啊他就开始问我 为什么难过



  我就说了我的想法



  我呀 真的不了解他...



  我们时间太短了……


  理智觉得他就是成绩出来了一个人在冷静。可是感性就。会胡思乱想


  他再三强调 我是他女盆友 让我别乱想。

  嗯

  我真的是对他的误解有点深

  不真诚的人似乎是我 总是有戒备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6 09:05:08
  为什么!最近发帖老是被吞!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6 17:55:49
  小哥哥最近难过到爆炸我又不能干点什么

  他发来这个链接的时候

  我真的

  哇的一下就哭出声了

  明天去找他

  晚上再回来

  九号考科一

  就这样

  确实啊

  隔着屏幕的安慰又有什么用呢

  我要去见他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6 18:01:28
  找了一下午如何安慰别人
  看着他心情差
  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无力
  看视频
  做笔记
  在把这个话做成背景
  提醒我在和他说话的时候要注意
  不是同情
  而是共情
  似乎有用
  但是
  还是决定去见他
  虽然很疯狂
  一直以来都没这样做过
  但是
  就想
  给他抱抱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6 18:03:52
  他说他心情很差
  心痛
  记录一下我给的惊喜
  虽然很难做
  但是百度一下查一查
  还是做出来了
  耶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6 18:05:18
  不开心的时候
  扫扫这个
  嘻嘻嘻
  我可是弄了三个小时咧
  和你打游戏
  空闲就做这个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06 20:29:26
  我们 和好了


作者:笑笑书中人 时间:2018-02-08 08:49:17
  好事多磨
  不用急
  一定成功
  哈哈哈哈哈~
作者:南燕北飞1986 时间:2018-02-08 09:02:48
  只看到满篇ahhhhh ,不知道代表啥?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10 13:22:54
  @南燕北飞1986 2018-02-08 09:02:48
  只看到满篇ahhhhh ,不知道代表啥?
  -----------------------------
  就是 啊哈哈哈哈哈 懒人就打了首字母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10 13:52:59
  每日情话
  嘻嘻嘻

  早就听过吾心安处即吾乡,现在这句话只想对你说。
  倘若我不喜欢的人对我说晚安,便只有晚字,没有心安;而我喜欢的人对我说晚安,只有安字,却从来不晚。
  对了,好像你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人啊。
  所以,无论遇到多大风浪,只要有你在我身边,风也平浪也静我心亦安。 ​​​
我要评论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11 18:30:49
  每日情话 写给你的第二句
  我说 我是没法吵架的人
  你说 没关系 有我在谁敢欺负你
  我说 嗯
  所以啊
  以后就一直罩着我吧小哥哥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11 18:36:02
  那天 我并没有去找小哥哥
  本来还是想在确认一下子
  第二天到底能不能见到他
  我说 你要给我帮忙
  他问我什么事情
  我就一直不说


  所以后来 在小哥哥的威逼利诱下我就招了
  其实下午问得时候他就说明天在家当乖孩子啊
  我还以为是其实可以出门的


  小哥哥的评价
  明知答案不选c还是提笔写了c


  小哥哥让我退票 我还是在那闹着 就好想去见小哥哥呀



  

  

  

  
楼主鱼鱼鱼鱼鱼酱啵啵 时间:2018-02-11 18:41:18
  后来我们就打了好久的电话 在小哥哥的哄哄下 我就好啦
  总会见到的嘛



  第二天小哥哥说
  他: 我明天回来啊
  我:啊!几点。我去接你
  他:不用 明天下午这个点我去找你 等着

  我大概心里美的冒泡泡

  嘻嘻嘻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