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1 22:20:12 点击:2419 回复:155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困得睡不着,上来发帖,想把这里当成我的树洞,吐槽同事,吐槽内心的真实世界。现在头疼的厉害吗明天还要早起上班,,,,,,就是想找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第一次发帖要凑到500字,好不容易啊,今天继续写,总得算算来天涯已经第八年了,毕业也已经八年,自己从一个初生牛犊的毕业生到现在已经结婚生子,周围的环境也已经不陌生,现在开始学的内敛学会说话之前好好思考……人情世故还是好多都做不好,不知道怎么办,楼主说是八零后有点不甘,说是九零后有点不好意思啊,如今已经奔四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但好像自己内心年龄还没变,根本不会觉得自己老了,还没有危机感,不过偶尔照镜子发现眼角的鱼尾纹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哎。岁月不饶人,工作累,工作压力像毒药一样每天在我周边。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凑够五百字。。。。。。。。。。。。今天看到一句话很喜欢,把自己的主观想法放在一边,陪着孩子静静的体味生活的滋味。那篇文章叫牵着蜗牛去散步……………………………这周末有考试可是到现在书都没怎么看。也看不下去,终究不是学生时代,记忆力也大不如以前,背一道题好难好难,,,,,,,,,,,感叹生活不易,。。。。。。。。。。。。。。。。。。。。。。。不知道标点算不算在字数之内呢,哈哈,现在特别理解学生写作文的时候为了凑子数不知所云,。换了账号重新记录

打赏

29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楼主发言:135次 发图:1张 | 添加到话题 |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2 13:20:48
  被办公室的".老妖婆"在领导面前踩了一脚,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3 12:16:27
  老妈过年没舍得买衣服,年后在我的怂恿下八百块买了个羊绒大衣,虽然刷的我的卡但她一再强调我要答应她回头她把钱还我才买,今天给我打电话说想退了去,觉得太奢侈了,听了这话眼泪差点掉下来。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3 22:56:12
  太心烦,一个小小的考试就让我为难成这样,真是没有度量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5 13:11:52
  做自己想做的事是多么不容易啊,儿子幼儿园老师推选我当家委会成员,很想去,可是工作性质没有太多业余时间,于是又推了。很郁闷,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5 21:32:39
  今天突然意识到我已经连续三年十点半之前没有睡过觉了,好恐怖??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6 16:12:47
  每次跟完一个贴,都会觉得生无可恋,又没有精神寄托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7 13:42:55
  今天来考试了,天公不作美啊,下起了雨夹雪,又冷又饿…好可怜
我要评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17 22:05:21
  浑身已散架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20 22:21:22
  吐槽下我的奇葩婆婆,儿子幼儿园都是她接送的,幼儿园让买宣纸,人家都买一袋她买几张,直接让老师打回来了又去买了一袋,让买绘本,她非说没什么用让把家里的童话随便拿两本,让照照片她非说去了把儿子床上的撕下来。。。。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23 17:04:08
  不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许是人生最痛苦的事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3-25 16:25:20
  跟老公说想吃蛋糕,他坐着不动,软磨硬泡终于去了,先切了一块给他妈,又给他儿子,靠,是老娘想吃蛋糕,生气,不吃了。人家转身自己吃上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4-05 22:22:07
  他现在已经能做到放假不想回家了,原因是半个月之前刚回来过。呵,原来我们最多只能一个月见一次,今天休假一天杳无音信,我能不怀疑点什么吗?随他去吧,我一直这样的态度,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4-05 22:28:26
  刚才拉黑了他所有的联系方式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4-06 21:45:07
  今天一天都在为他各种找理由,是不是有什么事,有什么意外。越想越担心拨通了电话,,,事实证明,一切都是我想多了,他一切正常。不知道自己在难过什么,自己在他那没有位置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要评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4-07 21:49:37
  心情低落到了底谷,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4-07 21:56:53
  心里难过,多少个夜晚都是这样躲在被窝里默默的流泪。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4-23 21:25:19
  累成狗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4-25 21:30:31
  我就想知道生活你还能打击我我到什么地步,房子住不进去,孩子马上上不了学,马上要和我分开不得不回农村老家。物价上涨工资不涨,老公公司不景气降资。暴风雨疯狂来袭。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5-10 10:42:51
  最近身边搜人特别多,腻歪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5-11 10:02:16
  请假被拒,麻蛋的领导,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5-11 17:52:15
  有这种傻x领导也是够了,今天终于爆发了,我们打了一架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5-16 21:32:07
  姥姥,我很想你,这个电话号码一直舍不得删,你怎么那么狠心突然就走了呢,你知道吗,现在二姨大舅大姨他们闹矛盾了,妈妈夹在中间很难做,她现在应该很想你吧。我也想你。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5-20 23:27:38
  失眠了,头巨疼,满脑子的烦心事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5-30 13:49:48
  感冒了,鼻塞,头疼,哎,满嘴冒火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6-14 14:42:39
  今天彻底明白了什么叫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刚毕业的时候教师招聘都是专科学历就可以,那时候根本不把编制两个字放在眼里,总觉得自己年轻,不甘于过一天如一年的日子。随着年龄的增加,改变了想法,现在越来越渴求一个编制。很可惜,近期的招聘要求自己已经被拒之门外。闺蜜毕业毅然决然的考了公务员,每天生活平淡如水,自己过得也逍遥。我那时候在私企工资是她的两倍多,觉得洋洋得意。最近单位不景气,已经很久没有涨工资了,自己的那点优势随着事业单位多次普调工资早已不算什么。昨天电话,她自己早忙着考取研究生,想想现在的我,似乎成了开始的她,惶惶度日。不求上进。突然想起了以前一个同事说的一句话,生活啊,总会不经意扇你几个嘴巴子,让你默默的泪流满面。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6-20 22:55:55
  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起来收到妈妈的红包,下午睡醒了收到爸爸的红包,而我老公,下午四点多我截图日历给他,他没有回复,就在刚才我给他发微信他才想起来,去年的时候他也忘了,中午吃饭我对婆婆说晚上做点好吃的,今天我过生日。晚上我回来已经六点半,我七点还要上班,但她还没有做饭,心里凉凉的,没有吃饭就去上班了,晚上给妈妈打电话她问我吃的什么,眼泪差点掉下来,骗她说粗茶淡饭,我现在流着泪打下这段文字,我不是难过,我是恨,恨自己当初瞎了眼。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6-20 23:05:30
  最近每次难过都会特别想姥姥,每次打出这两个字看到联系人的图标心里就难受,姥姥,你为什么走的那么突然,为什么不让我见你最后一面,姥,你白疼我了,我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过,我再也看不到你了,我什么都弥补不了,为什么你活着的时候我不去多看看你,多陪陪你,我总是觉得还有很长的时间,我怎么那么傻呢,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6-23 11:10:35
  哎,人这一辈子靠的住的只有自己。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6-23 22:10:14
  无家可归。一切又愿得了谁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6-23 23:36:07
  看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泪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01 00:02:50
  阿根廷输给了法国队,体能,速度,对阿根廷来说好几名队员都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梅西可能也是,好遗憾,没能捧回冠军完美收官。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07 07:57:11
  那个学生时代在你的心里出现过的人,很多年后再见面是什么感觉?
  • 杰西卡new: 举报  2018-07-07 08:04:33  评论

    气氛很尴尬,许多话欲言又止,心里活动足足可以上演一部年代剧,表面聊的是孩子是教育,心里想的是我们的曾经,如果。。。可惜一切没有如果,那份单纯的小美好已经留在了我们回不到的当初。
我要评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11 07:02:15
  我发现我追哪个帖子哪个帖子就会停更,天啊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11 16:35:05
  刚才那个梦是那么的真实,同样的场景,我搂着她,不同的是我问她她知不知道我是谁她说知道,她叫着我的名字,她还认识我,我好高兴在梦里我就告诉自己,老天再次给了我一个机会,终于让我见了她最后一面,直到现在我还是不能接受你走了的事实,我就是想不明白好端端的为什么突然就没了,怎么会没了,有时候我会自然的认为你还在那个小院,我还在想有时间了就去看你,可要想接受你已经走了的事实心里刀绞的难受,写了这么多就是因为我刚才做梦又梦到你了,姥,你是回来看我了吗?你是舍不得我的对不对?我好想你。此刻我已泪流满面。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17 07:05:04
  下大雨的天,我在上班的路上。为了生计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17 11:52:52
  瓢泼大雨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22 07:20:05
  每天迎着朝阳出发…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25 11:09:08
  有好消息,学区房马上要到手了,还好没耽误儿子上学。但是吃糠咽菜的拮据生活也要开始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7-27 06:13:01
  我不会告诉别人喝了一口鸡蛋汤把嘴和舌头都烫了,哈哈??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04 15:54:45
  这几天的心情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大喜大悲,接踵而来。不知道最后会是什么结局。每天都在忐忑,不安中去睡,然后被噩梦惊醒。头疼的厉害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04 22:49:54
  现在的感觉就是吃了苍蝇一样的难受,,还不能说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04 22:51:21
  不想接电话不想回微信,不知道说什么,没什么好说的,是博取同情还是一起唾骂,改变不了现状的事一件都不想做。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06 00:10:27
  我只是想有一个自己的家,怎么就这么难呢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06 06:49:38
  这次,群里的人都选择了沉默,是啊,这么多年,等啊盼啊,大家都累了,早已无力诉说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06 22:11:27
  人啊,越是想要的越是得不到,看着群里的人说自己的苦楚不知不觉跟着掉下了眼泪,一位大姐靠刷盘子一辈子攒了这么点钱,如今跟打了水漂没什么两样,还有心责家雨天淘水的场景,生活啊,你到底还要怎样折磨我们这些人,我不敢回家,看到他们我会哭出来,不想让他们担心,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眼泪止不住。我努力了半辈子,就想在那有一席之地,可如今回头看,自己小学初中没上完的同学轻而易举的过上了我想过得生活,真的是越想要的越得不到吗?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11 14:59:34
  奇葩安排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12 01:31:56
  一对夫妻一个月不见面,见面后吵架,冷战,是不是意味着走向灭亡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16 12:30:25
  我有两个好妈妈,娘家妈今天早上偷偷在我包里放了两百块钱,今天我到学校才告诉我,婆家妈过两天要去奔丧,但是因为我以前就答应了同学聚会,她答应给我看孩子让我出去玩,为两个好妈妈点赞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18 14:02:56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昨天七点半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到现在怀着不舍的心情离开,还没好好回味就挨到了分开,下次再见面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算算我和老二是和大家见得最少得,得有六年没有见过面,那么久不见,大家见面以后没有丝毫的陌生。老八开车接我和老六汇合,三儿已经在万达等我们了,大家一起吃饭聊天,拍照特别开心^_^。等老五和老二到了以后我们一起去唱歌,??老大老二还有老六是麦霸,我和三还有老五都是五音不全,但丝毫不觉得无聊ớ ₃ờ好朋友就是大家一起什么都不干,但不会觉得闷,不会觉得boring,然后我们去了心心念念的大学,我的大学我生活了三年的地方,每走到一个角落大家都会回想起当年的趣事,毕业八年了,学校里的建筑物已经老化,加上现在学生还没有返校,不免有些荒凉,但是我们内心深处对母校的那份爱和眷恋永远不会变,热恋而深沉,厚重。晚上去了心心念念的香口鱼,??有些遗憾,再也不是当年那个味道,终究有些东西再也回不去,大家喝酒聊天,菜品差劲的很,所以没有喝多少,大概这是聚会我们喝的最少的一次了,晚上我和老大老二去了小于儿家,我们聊到很晚,不知道是激动还是兴奋我第二天早上五点多就睡不着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22 11:33:43
  太爱说了真不是什么好事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23 07:20:33
  我也不知道将来会不会为现在的决定后不后悔,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23 16:02:25
  决定不考试,也就是放弃了我最后一次机会。决定退钱。今天做了这两个重要的决定,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要后悔。还有一个决定就是要自己开车。一定要学会。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23 20:04:49
  遇到一个管闲事的神经病,大家的反应也让我看清了一些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8-27 23:49:58
  和老友吃火锅,吐心中不快,心里舒服多了,好像在黑暗中看到了一丝曙光,老友的一句话让我茅塞顿开,总算知道现在应该做什么了。近期目标,给老公找工作,把他调回来。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1 12:14:00
  老公面试被拒,心里不舒服,我知道他很想回来上班,我知道他舍不得我们娘俩,我知道他心里是有我的。老公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我还总要求那么多,我要反省。老公加班24小时都没有告诉我想想自己太失职了,心里很不舒服。打起精神来,从今天开始认真的过好每一天,不管能不能回来,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1 22:18:49
  外面下着雨,眼角淌着泪。我又开始后悔了,为什么我没有去考呢?如果去了,说不定我也已经被补录上了。那样我就可以逃脱这里,过上正常的生活了。等我老了,也可以过得有尊严。为什么每次只要我不报名,就全都考上?这就是我的命吗?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1 22:19:55
  没机会了,我错过了最后一般幸福列车,往后余生,注定忙碌。注定奔波。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3 12:15:04
  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有家的地方却没有工作,他乡容纳不下灵魂,故乡安置不了肉身,一个叫家的地方找不到养家糊口的路,找到养家糊口的地方却安不了家,从此便有了漂泊,走了远方,有了乡愁,有无穷无尽
作者:Baolimingggg 时间:2018-09-03 12:38:03
  特别美好的生活呀。
我要评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4 22:50:37
  明天五点就要起床,每天最大的感受就是想睡觉,困。累,可是体重居然在飙升,晕๑_๑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5 23:07:27
  有时候真希望自己能得个绝症,一了百了。
作者:与荒唐2018 时间:2018-09-05 23:27:17
  感谢分享。
我要评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7 23:13:46
  看了无问西东,飙泪到头疼,。。。坚持做自己,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09 21:31:34
  昨晚又看了后来的我们,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你的遗憾和我有关。看到这句话瞬间泪崩。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15 21:50:23
  第一次参加马拉松健康跑,因为之前一直以为报名没有成功所以一直没有当一回事,直到前两天收到了领赛前物资的短信,心情由刚开始的激动迅速开始焦虑担心跑步下来,担心跑不动丢人,反反复复,夜里睡觉一直在跑跑跑,接着又开始失眠,今天一切都结束了,很开心,很享受,我想生活就是这样,无论什么事情我们都要敢于尝试,积极去 体验,不试就不知道自己可以。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17 20:02:56
  在这呆了这么多年,突然发现自己一事无成,没有一张证书,没有一个论文。只有脑子里中考常考的单词短语。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09-29 21:58:40
  好久不来了,最近忙成狗,??生活更是乱成一团糟,感觉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心情也不好了,可能就是累了,很想放假回家好好休息,但又觉得欠孩子一场旅行,研究路线伤神费力,摊上一个什么都不管的老公。。。脑袋仁疼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0-05 21:56:45
  十一小长假就要结束了,想想觉得时间过得还挺快的,一号上午收拾屋子,好久不住了到处都是土,下午和老公去同学聚会,发现自己真的和别人有很大距离,其他三个人的老婆都可以开高速,老公可以放心喝酒,想我自己本都换了一次了还是不敢上路。哎。。。二号宅在家里,一家三口睡得不亦乐乎,三号在村里赶集,买了很多便宜货,还挺美的,四号一家人和同事一家爬山,儿子玩的特别嗨,高兴极了,饶有兴致,最让我出乎意料的是两个多小时的爬山儿子一直精神劲十足,没有让抱没有耍脾气,下山做缆车也一点不害怕,都不让我扶他,为娘只好说,儿子妈妈是害怕不是怕你害怕,。。。老妈和弟弟一家去旅游了,剩下老爸自己一个人在家,看着我发的朋友圈老爸给我发了个微信说。儿女旅游都不要我,瞬间泪崩。于是今天早上又报了团决定必须带老爸去旅游,期间和老公还吵了一架,总是觉得他不能理解我心里的真实想法,,,加上爬山还有点没缓过劲,又心烦儿子有点感冒,以及各种不痛快,最近嘴里长了四个口腔溃疡,烦躁,头疼欲裂,又吃了止痛片,可是大姨妈已经推迟了一个星期,,,昨天用试纸试过了没有怀孕,现在又怀疑试纸是不是过期了,,,很怕怀孕,各种担心忧虑,我知道儿子已经不适合再出门了,可是想到爸爸那句话我就难受,儿子现在有点鼻塞咳嗽,喝了药睡下了,希望儿子快快好起来,感觉自己已经人到中年了,上有老下有小,都要顾及,难有分身之术。。。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0-11 22:47:04
  儿子今天留了手工作业,我因为自己今天值班累,心情不好所以辅导的时候特别没有耐心,还打了他,心里挺难受的,每次都是这样打了他自己心里难受,好难过,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但又无力改变,到底要怎么办怎么办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0-15 20:49:30
  我的梦想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晚上给老公做顿饭,陪儿子写作业,一家人在一起看会儿电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1-08 22:28:02
  成熟的标志就是心里有一肚子委屈抱怨不再跟父母说。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1-13 22:21:11
  昨天我打电话谴责妈妈偏心眼,抨击她眼里只有她的孙子,我说了又后悔了,有什么用啊,虽然是事实。她虽然否认,但我知道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装不出来的,我也不奢望太多,现在很少带儿子回去,因为我特别不喜欢面对她那种装出来的喜欢的尴尬。我就是这样的人,喜怒形于色,办公室今天也表现不好,什么时候才能有度量一些,我知道我事儿多,嫌这个嫌那个,所以我现在在单位少说话,家,少回。呵,可笑的是我没有家,结婚了就没有了。有的时候觉得我硬是把我的人生活成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1-15 15:53:47
  今天真是人在囧途,为了省一百块的打车费,一路颠簸,做了四个多小时的车,腿都快折了,难受想哭,又累又饿,最后还是做错了车,不得不下车,还是选择了打车。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2-26 13:41:34
  最近焦头烂额,一大堆,单位领导换了,新官上任三把火,听说要把我们都开除,不知道哪天自己被辞退呢,房子的事情一直没着落,每天心情也不好,刚才打电话妈妈说最近高血压了,她以前可是从来没有过得,不得不为她的健康担心,为什么难过的事情这么多。悲哀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2-28 14:38:29
  从来没有想过爸爸妈妈生病了怎么办,此刻好想哭,我知道这一天会来,到没有想过来这么快,我真的没有做好准备,求求老天不要让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8-12-31 23:42:02
  元旦放假一直在爸妈家里,每天晚上和爸妈聊天,第一天晚上聊到十一点半,三个人都钻到被子里,感觉真好,第二天晚上亦是如此,打扑克抢红包,很开心,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做不完的事,其实我内心就是突然觉得爸爸妈妈老了,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我很珍惜能跟他们独处的时间,此刻我有点懂了,常回家看看的深意。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1-10 22:00:41
  就是因为一句玩笑,我拉黑了电话和微信,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也许是因为习惯了每次都是他服软吧,我现在觉得他在有准备的情况下是爱我的,伪装的爱。现在让我觉得恶心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1-12 23:01:43
  莫名其妙的委屈,眼泪止不住的哗哗的往下流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1-17 17:31:27
  这是我过得最没意思的一年,没有任何期待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1-26 09:41:23
  千万不能生二胎,谨记
我要评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1-27 20:33:32
  此刻希望儿子赶紧睡着,我可以大哭一场,最近太压抑,在爸妈面前不敢表现出来,回到了自己的家,终于不用在意任何人的感受,歇斯底里一场,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1-29 21:54:39
  原本天真的以为只是要在这呆一阵子,没想到要在这呆一辈子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16 22:09:46
  最近发现妈妈好像出轨了,心里不是滋味
作者:闲人思无邪 时间:2019-02-16 22:10:21
  望楼主多多分享,点赞支持楼主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16 22:12:11
  手机不离手的,刚才她的手机一直在提示新消息,我去给她关,居然她睡觉都是攥着手机的。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16 22:13:21
  现在想想,有几次看到她和一个陌生人聊天,我扭头的时候她会迅速把手机转过去,而且都是那个陌生人的网名。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16 22:13:43
  手机啊手机啊,真是害人的东西
作者:你是梦中的新娘 时间:2019-02-16 22:14:23
  楼主你还好吗,点个赞安慰下你吧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16 22:23:28
  我大学的时候妈妈喝过药,家里没有告诉我,等回来的时候邻居的小伙伴告诉我是因为爸爸怀疑她和别人出轨,她晚上那个人家里打麻将爸爸去了跟她吵起来了,第二天她就喝药了。后来抢救过来了。因为她长得好看,爸爸又比她大好多,所以村里好多男的都惦记她。我上高中的时候她和一个男人一起去市里看我,还一起吃饭,吃饭的时候那个男人脚碰她脚我看见了,我现在都不能想象她俩在我回学校后干了点什么?我只知道那段时间她一直和爸爸吵架。初中的时候我也因为家里有男人总和她吵架,没有人知道这么多年来这块大石头一直压在我心里喘不过气来。其实我心里已经有答案了,她是什么人。还是不愿意面对。为什么她要这样?为什么我会怀疑自己妈妈的人品?我心里也应该不正常吧。我现在特别难受。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17 16:58:07
  你要有血,以后就别在这住。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17 22:11:25
  昨天晚上一晚上没睡,一直在思考那个问题,我想侧面提醒她一下,我举了同学婆婆的例子,类似于中老年微信出轨的,本来说教她吃鸡我随口说了一句不教你了再教你你更手机不离手了,然后又说了一个妹妹婆婆私奔的事,然后她特别生气的说,我们看手机就是跟别人跑了呗,我紧接着说了一句,你要是跟别人跑了我都不会去找你的,然后她生气了,自己哭了。她就是这样说不过我就会这样。我觉得我也没说什么啊,她就开始哭,她不是心虚为什么要这么敏感,玩上次喝药一样的把戏。她本来在刷鞋,于是我把她推开替她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眼泪啪嗒啪嗒掉下来,很委屈。下午她又去打麻将了,我一年不经常回来想让她多陪陪我,但是她白天在家就是自己看手机,要么出去打麻将,晚上倒头就睡,很明显她已经有了精神寄托。就是微信上那个人。我有一种感觉那个人我一定认识。以前我回来我们有说不完的话,现在呢,无话可说,我好恨她啊,恨不得诅咒那个人去死。我已经买好了票明天就走,不打算告诉她了,反正我一直就是没有人在乎的那个,死了也无所谓,我怎么不去死啊,那样大家都好受。最该去死的那个就是我。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20 21:41:48
  我居然怀孕了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21 07:21:29
  有些事特别想知道答案,又怕知道真相,怎么办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22 12:25:00
  昨天晚上阿爸妈妈来看我,妈妈特别不希望我打掉这个孩子,我有点难过,我都这么大的人了,还总是让他们操心,昨晚妈妈没有走我把我的真实想法和她说了。我怕她成为那样的人,当然我也问了那个人是谁,是我的一个邻居,本来我还挺相信他们没有什么。可是刚才我看到妈妈又在聊天,我硬是把手机抢了过来,果然还是那个人,那个人一直发一直发,我看到聊天记录打过电话去骂了他,现在他到不依不饶的了,说这么大岁数了我骂他他接受不了。妈妈也承认了她是觉得聊天好玩才跟他聊的,但并没有做出对不起爸爸的事情,我现在都不知道是应该相信她还是不相信了,也许没有实质性的事情发生,但这也就是精神出轨吧,妈妈跟我说她最近觉得他就像膏药一样粘着他,想摆脱也摆脱不了,特别后悔自己当初跟他聊天。我现在心好乱,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我也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话,现在事实证明妈妈和那个人确实有问题但没有发展到实质性,但我为什么恨不起来她呢,反而觉得她很可怜。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22 18:13:21
  刚才打电话妈妈说那个人又给他打电话来着说找我解释,我妈不让他找我,说什么越描越黑她气死了。我跟妈妈说不让他找我解释,这是我最亲的人,用不着他站出来解释。妈妈说她现在怕爸爸知道了,我一直追问她是怕他告诉爸爸吗?妈妈今天又说这几天她一直在跟他说少联系,她准备自己退出来,没想到我中途插了一脚,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她又说他也没有特别死缠烂打她,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她在为他辩解,怎么感觉他们俩现在互相维护对方呢,好像是我打破了生活的平静。不应该是迫害别人家庭的人罪该万死万恶不赦么?我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始至终我没有看到一句妈妈对他发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特别特别的难过,以后我和妈妈相处起来会特别尴尬吧,这和捉奸在床有什么却别?她今天也哭了,说都是自己不对,我不知道她们以后会怎么样,我真的有点不敢相信她了,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暧昧会因为我的出现终止吗?我不知道,,,,心里特别堵得慌。。。
楼主杰西卡new 时间:2019-02-22 18:17:08
  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今天是我以跳楼相逼她才给我看的手机,我现在只想一死了之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