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往事如风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7 19:00:39 点击:1155 回复:48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何时往事如风,何时旧日如梦。
  如潮水汹涌,让眼前迷蒙;
  如海涛拍岸,让定在原地人瞬间窒息。
  纵使现在生活一切如意——
  所嫁良人,身心欢愉,三观一致,生活合拍。
  可以开心的嬉笑嗔骂,也可幸福啪啪啪。
  似乎无甚缺憾,但我心中满是悔恨。
  恨自己的无知,愚蠢和傻叉。
  这份悔恨中有委屈或说屈辱的控诉,
  对自身的可怜可恨,对他人的可憎可咒,
  更多还是怪自己那么的笨拙与对人性的低估。
  500字呀,500字呀,神奇的500字。

  

  那就自我介绍吧。
  年过30,985/211一个本科毕业,
  现在在一家大不了也死不了的公司就职。
  初高中几乎和男生没说过话,受师长和身边人教育,那是洪水猛兽。
  立定心志,谁说女子不如男,于是争强好胜好多年。
  小学倒数,初中全年第一,
  高中年级前十是稳稳当当的(自恋一点也可以说前三)。
  关于男女关系,也不晓得啥叫追与不追,希望有个好朋友。
  后来就因着想有好朋友,有了初恋。
  一共谈过两个男朋友,嫁给了第二个。
  长相嘛,说好看的也有,自己追求成为那种知性优雅女纸。
  但我小时候外号“丑丫”,小时梦想白天鹅,
  也不知真的成了天鹅,还是癞蛤蟆
  现在回头,才理解,一些男女互动,那是属于被追求或者相互好感。
  心里一直认定稀罕男生,那是罪恶的,
  于是我只是定义男生在我这里只是亲人神马的才合理,

打赏

0 点赞

主帖获得的天涯分:0
举报 | | 楼主
楼主发言:47次 发图:35张 | 更多 |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7 19:07:28
  打下这些字,都鼓起好大勇气,尽管这些言语无数次的飘在心里。

  一直还是很难原谅自己,是真的单纯还是懒惰的不会思考,想想就觉得好蠢好蠢!!!
  终于下定决心将这一段“事故“叙述出来,源于两个刺激:

  1.今早和同事从食堂出来,她挽着我胳膊,我就不知所措,胳膊像个木头一样悬着,除了惯性走路,整个人是不适应的;
  2.打开一个社交网页,提示有某X的点赞,整个人瞬间冰冷;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7 19:08:56
  身为女孩子,从小到大,我几乎都没有过和同龄女孩子,或者说同龄人的来往一样。
  那些小女生之间手拉手走路逛街,胳膊挽着胳膊一路说说笑笑,女孩子叽叽喳喳谈论着小秘密,我都几乎没有过。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7 19:21:57
  算了算了,不说的那么沉重,虽然遭遇是惨痛的。
  但是日子还得过,就是过得偶尔忆苦思甜,偶尔往事不堪。
  不管怎样,我就是丢了,也终究回不去了。

  被迫的参与到被动的两性“成长”中,而我的身心还未完全成熟。
  中国的性教育呀,我就是那个倒霉催大的祖国花朵。

  有时不敢去回忆过去分毫,每一次都要花费莫大的勇气和分别出时间
  当我有了女儿,刚出生的不久,她绝对不能离开我视线,因为是女儿
  甚至她的爸爸抱着她,我都有点接受不了,除了我谁都不能换洗。
  我担心一切对她可能不轨的人和事,一定要保护好她,不要伤害她。
  http://music.163.com/#/song?id=4872846&autoplay=true&market=baiduhd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8 09:14:59
  来到公司打开电脑,先好好工作吧。
  虽然在路上的时候,往事一幕幕。
  临下车,M君问我,是不累了,昨晚是不是不该那样对你……
  我就笑了,谁让我贪图他给的舒服(捂脸捂脸)
  睡的确实有点晚,早起又给宝宝做早餐。
  所有的先放下,工作吧,不然都对不起领的工资。
  做什么事,不心安理得的,都无法投入。fighting!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8 18:04:42
  时间so快,居然下班了,本想这几天集中陈述完了就完了。
  晚上还要参加一个区块链培训,不晓得是个神马。
  再找时间吧。这一次,有始有终。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9 13:32:54
  每个人在生命旅途里,都在寻找一种“自我唤起”。
  是的,我一直在寻找,之前寻找的是友情友谊,或者说可以不在仅仅局限“妈妈”。
  但一下子走进了比友情更加与人相亲的爱情,一下子很不适应。
  尤其这份爱情有太多让当时的我,不晓得如何处理和人相处,以及自我的情绪等等管理。
  我小小的世界里,兀自涌入对于当时的我而言太多的人和事,而这些人和事情,给了我莫大的不安。
  后面遇到X,我想因着遇到他,可以再重新一次“自我唤起”,一样还是没有好的结局。
  是我的笨拙与弱小,是我的愚蠢和无知,也有对人有了过多美好预期。
  顺带着也印证了D所说的,男女恋爱就是等同于动手动脚,而在非婚前的这些举动,严重侵犯了我的认知与领地。
  于是,我只能退回在D这里,相对还安全一些,寻找自我这件事情,就先放一放吧。

  从妈妈,到D,再到X,没人可以帮我定义我,而毫无血缘亲情的人,我居然认定因着人心都是良善而不忍的,可以对我多一分的慈悲与怜怀,可是,没有。
  我对陌生人有的关切,或者我认为人对人之间的关切,并非人人如此。
  而人非圣贤,人无完人,即对自身做不到别人也做不到的良善有追求和设想。
  眼前人性的苟且,又被动承受和承担,该有怎样的应对的反应。
  完全凭借对人际关系疏远而陌生的我,小心翼翼和傻乎乎的去探寻和定义。

  这个过程的执拗/挣扎/苦痛,在一次次的自我验证与探寻中退缩退缩,缩回比原来认识初恋时还小的世界,重新的自我封闭活在更小的自我世界。

  那几年,那样的时日,满是乌云。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9 14:09:52
  这么多年一直的逃避和纠结,如今稍微理清一些。
  对人,更多的是理解,依然会有憎恨和谅解,不过不那么强烈。
  也许,有了这一切,才有了M君照顾着我,才有了良人相伴。
  只是,这份成长的痛,蛮痛的,以至于闪现的任一画面都足以让我瞬间木然。
  这所有的一切,完全超越了小小世界打开窗口的认知。
  走出漏屋,会有一把伞么?D不是伞
  离开伞,会有窗外的彩虹么?X不是彩虹
  某种程度,于我而言,出了狼窝入了虎穴。
  尽管也许真如D所言,男女交往就是如此,在这个社会的形形色色故事中,我的经历多么普遍甚至缓慢,但,于我,已经承担不起。
  还好,幸好,M君给了我时间,给了我呵护。
  才有了,可以鼓起勇气的我。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19 19:26:28
  回头看来,是20岁的我,却没成年人的成熟心智,甚至基本社会人的分寸。
  一个内部缺芯的人,在外部找寻再多的齿轮,结局是碾压成伤。
  因为这个世界的机器里面的齿轮,非你所想,最后还要承担你不是正常女人/你就是荡妇之类的标签。一千个一万个不想,结局就是如此。

  有人认为爱是性,是婚姻,是清晨6点的吻,是一堆孩子。可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20 14:19:00
  打算还是暂停,想到还是会很难受。
  凡事都有缘由,但是不要和我说因为有爱才有痛才有恨。
  我有痛,有恨,但和爱应该无甚关联。
  这两天工作也不在状态,一个身心受伤的人,打起勇气开始新生活。
  一步步挪着脚步,每一步怎么走过来的,文字记述不了其中的悲伤。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4-26 08:51:56
  没有遭受过那种处境的人,常会以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天真表示惊诧:你那时为啥不反抗?为啥不逃跑?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6-11 16:52:17
  太疼的伤口,你不敢去触碰;太深的忧伤,你不敢去安慰;太残酷的残酷,有时候,你不敢去注视。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6-11 17:04:00
  直接说一点,就是,我被强X了。
  是的,是我要求的去酒店。
  是的,是我就以为男女在酒店它就是没事儿的。
  是的,是我以为我做好了保护自己的准备,即使有意外,我可以避免。

  我高估了人性
  我高估了欲望
  我高估了自己的智商
  我高估了自己的力气和准备。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6-14 19:06:25
  所有的委屈,都得独自消化。消化的不仅是委屈,还有藏着委屈背后的羞耻感。这种羞耻感,就是你的感觉不重要,你的存在也不重要。
  羞耻感,是一种灵魂之殇。

  它会让我们自我贬低,内化的羞耻感,会让我们觉得自我有缺陷,甚至你没有经历任何的外部事件,你仅仅会因为自身的存在而感到羞耻。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6-15 13:48:49
  今天和一个好友,第一次和一个女性朋友,这样打字敲出来。
  发现说出来,痛快多了。
  这个世界上,也许不是人人都如我老公一样呵护疼爱我,也让我感到了多少长舒一口一样。

  时间是一剂良药。今天的自己已经比过去的自己,好太多,心情和身体都在康复ing。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6 18:47:37
  今天想骂人,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打开微博。
  之前某份工作需要临时用qq链接的微博。
  居然在三个粉丝里,貌似看到不该看的面孔,恶心。

  不对,打开自己的微博,怎么算搭错筋了。
  粉丝又TNN的我拉来的,去你个臭脚丫子的,来我微博干啥。

  之前是校内,害得老娘也回访,看到就恶心。

  和大M姐几乎一个级别。

  谁TNN 说的被强吻强抱,女人没推开或推不动就是欲拒还迎,迎TNN个腿儿。

  我到底是和这个人生气,还是这段经历,或者这段经历里的自己,天晓得。

  我就知道从一开始的被恐吓的恐惧,到无助,到躲藏,到申诉,到辩屈……

  心情由屈辱羞愧到绝望放弃……

  当跳出来,才不那么懦弱和胆小。真想臭骂胖揍一顿,后来也就酱不了了之。可能在我心里,我还是更恨自己,多过于其他。

  做了晚饭,等着木头回来,我想有个怀抱,让我待一会儿。

  也挺好,除了僵硬和木讷,我居然会愤怒了,内在力量的复苏。黑色生命力,拥抱她,使用她,长舒一口气。

  TNN的,也就不怕老娘拿枪把你们俩这人渣给突突突了。好在,我还理智。
  
作者:语虚何言知 时间:2018-07-06 18:51:54
  你再说什么?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7 13:19:59
  恶心的妈妈抱着恶心哭。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7 22:44:18
  后悔打开微博,原来暂时还没法淡定,也没法从容。

  我们常常高估了自己的智商,高估了别人的人性。

  在这个每天入睡的时间,因着愚蠢举动,很可能不能入眠。

  一个在家出门打车都会好好看车牌,发信息给家里。

  一个来北京夜里到站不敢坐车,拉着箱子从五道口,把学院路地大矿大林大转了一圈才到学校的人。

  一个一个月和家里打电话要1000分钟电话卡都不够的人。

  居然信了一个不太熟悉的人,“请”人家把自己强X。

  心降落到底。坐起来,打出这些字。

  特别想问问:

  你记得捂着我嘴的场景么,我记得,甚至排队我都侧站着……

  你记得你骂我的话么,他们像钉子一样,把我在耻辱柱上又再加固了……

  你记得你的恐吓么……

  你记得你让我看的恶心画面么,还好忽略开具体是什么……

  不然,又多了一项,噩梦惊醒的某篇。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7 22:53:01
  我想,还是太冲动了。

  瞬间血涌而冰冷,虽无法莞尔一笑而过,至少可以平静下来,躺着准备入睡。

  每个人都有过往,或难堪或悲伤。

  这是一个受伤的世界,我们都带着伤口前行。

  愿前行的路上,多一些相互扶持,少一些卑劣。

  我要去抱会儿木头,这家伙估计睡着了。

  真爱就是,遇到你之后,我依据想要抱抱,却不想逃。

  只要你在,就是全世界,虽然我曾丢了自己。(抱抱,晚安??)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8 13:28:50
  作为加害者,除非他能真切体会和认同他给你带来的痛苦,不然道歉和补偿不过是安抚自己的良心而已,和他当初用你满足他的需要一样,还是自私自利的行为。

  其实也是我心里知道的。
  一个可以在我看来没有良心甚至人性,不顾我哀求……
  用随口一句话,来换取自己良心好过一点。
  这一点,我只是很愤怒,但是不忍心强化。
  连道歉都成了加害者的施舍,呵呵。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8 13:37:18
  性侵犯就是性侵犯,实施的一方没有任何借口和理由。我穿迷你裙并不是邀请你侵犯我。你的错在于低估了人的恶,他的罪是道德和法律上的双重罪。你不是他的同谋,不要强行站在这个恶人的道路上。

  这么强烈的羞耻感的背后是什么?你要对猥亵和侵犯负责?调查表明,这是性犯罪幸存者最大的心理困境,也是最大的谎言。加害者巴不得你这么想,他就平安了。

  他侵犯你的身体,践踏了你的尊严,破坏你的声誉,你的身体、大脑、情绪都牢牢地记住了这一切,是为了提醒和保护你,要警惕,照顾好自己。这些创伤后的反应是应激产生的,是良善的,愿你接纳它们,感激它们,与它们和解。

  这个人没有资格评价你的贞洁和品格,他不配对你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也许我的伤害远远不及【素媛】
  却好似成年版的【房思琪】

  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
  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今生未来,正义仍在。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8 13:55:17
  https://mp.weixin.qq.com/s/VgXgT-V4WhWTgP9fuCr49g
  你应该知道赦罪并不是来自好行为,好像积累善行就能抹去你所做的一切。

  但它是来自于悔改,这需要你正视且承认自己罪行的真相,彻底堕落和恐怖的罪行,没有余地,也不要找借口。没有任何好行为能替你抹去今天在法庭上所看到的事实。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9 09:24:59
  今天X回复:随你吧,你开心就好。

  依旧是瞬间血涌与整个人凝固,只是这种感觉稍微有一点点自控,而不是整个人完全的四分五裂。

  宝儿是我自己生的,生产的时候疼的想跳楼。
  而有些却让人直接心死,然后生活又逼着你活过来。我宁可用十次生产,换一次记忆的抹平。

  多少次我想撞车,失忆……
  我家就剩下我一个孩子了,我不能让妈妈失去剩下的这个
  自杀死了的人,是到不了天堂的,而且是犯罪的
  于是故意有过红灯的十字路口,车子呼啸而过,我淹没在车流之中
  我走过很黑很黑的夜路,想着就这样遇害了,或者走进了沼泽地,将我陷进去吧
  有过后怕,我死了,对于车主即使他走保险,也影响了他生活
  这些场景下,我没有遭遇不测
  也许还有残存的求生意志,也许妈妈还可以有我,也许是上天还要我活下去,可以为别人做点什么。

  我不再为自己活了,因为我已经没有我了。
  我写着心愿卡
  1.赚了工资,资助女学生
  2.回到家乡,做学生辅导
  3.学习心理知识,帮助那些心里难过的人,哪怕撕裂伤口,多一份安慰少一份绝望
  我没有身心的健康,努力让别人康健
  总有一天发生在我身上的悲伤不重复
  或者重复的少
  深陷悲伤的人,可以早一点冲出屏障
  或者多一点儿力量

  这些信念一样,我一遍一遍劝告自己
  虽然没办法接受,苦难是化了妆的祝福
  努力的活着,努力的咽下苦涩
  撑不住了,就躲在房间里,告假逃避一段时间

  特别理解那些死了的人
  她们只想告别
  只想记忆抹平
  很多影视剧的车祸失忆
  现实中对于有创伤印记的人来说,是多么大的康复手术好讽刺有木有

  逐渐接受,没有时光机
  不可能重来
  你是你,包含着你的过去

  既然无法轻装前行,那我只能捱过这一段。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9 14:53:54
  工作间隙(除了午饭半小时,一直忙,当着小兵操着领导的心)
  公司很小,新设了这个岗位,领导对这方面不能说一窍不通,起码习惯了她不懂不会不理解,然后拍脑门。

  和她沟通不能太理论,但是有些还是要解释一下。

  知道神马是工作累得委屈嘛,就是你的工作量太大,是因为领导拍脑门儿承诺出去的项目,她还提供不了任何支持(酱是不是不厚道)

  一个毕业七年,实际混迹职场三年的人。
  一般都是重振旗鼓风风火火,食不知味夜不能寐的填鸭式补救职场习惯神马的。
  然后又因为特殊新闻和一些事件(房思琪)又躲回壳里,就这样反复。
  想说,累么,真累。但是出来混,就是要还的。
  职场没有青春期,新人适应时间越发短暂。

  于是休整一两年,就要加倍填充和职场,不,和社会脱节的这一两年。

  要么如汉子般的兢兢业业,要么如婴儿般退在木头身后。就是这样矛盾的存在着。

  后退的时间越发短暂,前线的周期逐渐拉长……

  这就是生活,这就是工作,我不能一直然后木头为我承担一切。
  生而为人,谁不是负重前行,没有什么愿不愿敢不敢,只不过有没有一个肩膀和怀抱,把属于我的那份,暂时代我扛。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09 17:27:51
  于D,我是20岁版的【素媛】,成年版的【房思琪】
  于X,我只是一个在大学里风花雪月路上,多的一个床上猎艳,而且是要证明情欲乐趣的。

  食色性也,谁都有本能,但是这种本能是在不伤害别人的基础上。

  经历这样的事情,让我对别人的伤心有了更多的体恤
  任何人的难过,我都愿意去了解、理解、化解
  这个世界,少一个悲伤者,就多了一些欢乐
  我好想,好想有无忧无虑的欢乐。自由自在的感觉。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0 14:13:56
  有太多人教育我们“不做什么事就不会受伤害”,
  却很少有人教我们“已经受伤害了该如何处理”。

  这个世界并不是完全公平的,
  没有完美的人,
  所以也不会有完美的受害者。
  但难道我们不完美,
  就连做一个受害者都不配了吗?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1 00:33:02
  遇到X之前的两性伤害是相对“温和而隐蔽”,而X的作为,彻底将我推入明晃晃的失身和有罪的,更加赤裸裸在人群中。

  可是对于人际交往许多经验的我
  不知道怎么来应对……

  X是新一样的门么,是全新生活的一个钥匙么
  X不是,不仅不是,还是推我入深渊,又反手上锁的一把锃亮的锁

  妇幼保健院、妇科病……
  男生不会喜欢我,喜欢我是有所图,我动摇了活下去,怎样活,怎样看待人与人互动,怎样处理与异性来往的认知,从傻白甜极端走向人群冷艳旁观/嘲讽/封锁极端
  直到,木头伸出他手轻轻的诚恳的说:FF,我可以牵你的手么。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画面

  我也正在努力不再想起被捂嘴的一幕
  那天,我故意穿了好几层衣服
  那天,我带足了出门可用的设备,甚至还有耳塞和眼罩
  可以安安心心的整整睡一晚
  我有好些天没好好睡一觉了
  而那一天,却成了后来N多噩梦连连惊醒的开始

  生活没有如果,没有假设,没有失忆
  这就是生活
  时而假装忘记,可以恢复从前的对任何人都笑呵呵,打招呼,亲切问候
  时而记忆捉住我,完全的低迷沉沉如惊弓之鸟,那会儿买了好多帽子

  大学,充斥着消毒液洗衣粉洗衣液漂白剂消毒皂的味道
  只有每天泡在这些洗涤用品中,会心安一些
  我的皮肤是裂的,每到春秋开始过敏
  我的被套是宿舍最多的,却频繁换洗而不成样子
  从一个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到我本身已然不再美好

  这个世界的大门为我关闭了
  或者,我只能应激反应锁在枷锁中

  如果你的良知开始让你在牢笼中了
  我不会原谅你,也不会记恨你,仅此而已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1 09:30:23
  阅读一定是有效的,并且阅读不需要给自己画个框,必须读什么。散文、小说、诗歌、人物传记,摄影集、绘画集,杂志,新闻等等一切都可以读,阅读一定会给自己的知识增加宽度。阅读的体现未必直接就能体现在成绩上,但是它可以伴随一身,体现在您的思想与眼界上。阅读并不仅仅是为了写作文,而是,我们自己的脚步有限,无法走遍全世界;我们的头脑有限,无法感悟全领域;我们的心灵有限,无法描述多有的美...而这一切,通过阅读,通过别人的脚步、头脑、眼睛,我们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1 13:53:05
  步入幸福很容易,可是走出悲伤去那么难。
  尘世之中,我们往往承受太多。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1 16:15:50
  时间退回2009年5月22日——今天居然找到看到自己曾经的博文。
  原来我一直在坚强与脆弱中荡秋千。
  公司因天气原因,提前早早下班,我却木然中,迟迟未走。
  拿什么,可以换一次失忆,换一次重来。
  我的青春,随风而去。
  moumoon (沐月)《Sunshine Girl》(资生堂ANESSA安耐晒广告曲) http://url.cn/5ODzoMn @QQ音乐
  曾经的女孩儿,让我抱抱你
  打出这句话,已是泪流满面
  愿世间,悲伤消逝,生而为人,对不起。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1 16:20:09
  我要出去走一走……
  即使外面是暴雨……
  只想走一走……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6 19:11:14
  又是大暴雨,喜欢这样的暴雨,冲刷整个世界的一切。
  因为家里订菜,打开备忘录,居然还有一些字没有放上来,写于7月11日上午12:06。
  不想再回忆了,再记起了,天涯是我讲述的一个树洞,一个自我安慰劝勉的阵地一样。

  如今,我决定将这里交出(给X,我就不再来了)请不要再打扰我,虽然我也会回访,但可以非常客观而诚恳的说:不是你的魅力和关切,我只是连你这个人都没认清过,你现在或是颓废或是奋发,我都不关心,偶尔只是在想你的眼神背后的心里,可有良知。

  这几天失眠、噩梦、恐怖的想法,甚至不能呼吸一样(有时,我会闭气——不想思考就也没有呼吸,以至于现在可以完全不呼吸1分钟以上)

  你侵犯的不只是是我的身体,更是我对人/人群交往的期望
  你们让一个对世界有固有的防范措施却无防范意识的人,彻底对世界封闭一样,虽然我开始接受追求、嬉闹、过成励志的样子去图书馆看书
  可是心死了
  一个对于陌生人,会主动关切,对待清洁工食堂小妹宿管大妈依旧打招呼,但完全不同于之前的无忧无虑开朗乐观,而且关闭心门的应对周遭
  尽管我心里期待与人为善,热切的生活,可是心却热不起来了
  我无比怀念那个天真浪漫,每天载歌载舞一样的自己,后面的,只是描绘了之前的性格之形,却无了自由的核
  说我道德婊、绿茶婊、圣母婊……没有关系,反正比这更可怕的又不是没骂过我

  于X,我只是眼目情欲主导下猎艳猎新
  我却当作新生活,打开新的人际方式
  实际上,又是将原本隐藏下的经历
  赤裸裸的摆在我眼前,也赤条条的曝露于学校

  后来我知道了图书馆里人看我的眼神
  却装着不知道坐在身边是X的同班之类
  也装着没有听到同学院的人对我说:你不是挺喜欢玩儿的女生么
  每天都去操场跑步,只为了向自己证明,今天我还活着,努力的健康,努力的好好睡觉
  现在想来,那些假装多么笨拙,那些努力多么可笑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6 19:32:05
  明明打了字,怎么又不见了,不见了。
  我写下了什么,大脑空白,手是抖的,身子是僵的。

  小影,再见了,这个世界不再有你!
  往后余生,不再有你!

  考拉,你还好,你有大树在陪着你!
  往后余生,不要怕!
  马良《往后余生 (Demo)》 http://url.cn/5MtgUVI @QQ音乐

  愿这个世界,晴空万里,悲伤的云朵下有暖炉。
  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温暖,就那么一点点……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16 19:44:12
  有些累了,想歇一歇。
  这几天好累,好想歇一歇。
  安安稳稳,安安全全的歇一歇。

  什么都不想
  什么也不用去忘
  明天,你好。
  往后的余生,让我可以有自己。
  马良《往后余生 (Demo)》 http://url.cn/5MtgUVI @QQ音乐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26 19:41:28
  又来回复了,是最近又开始有性侵新闻
  这两个字,不再恐惧,尽管曾经惊恐过
  http://bbs.tianya.cn/m/post_share_weilun.jsp?id=7668721&item=funinfo&f=i

  所有的当事人,都会觉得恶心
  伴随着身体的僵硬,就是恶心
  真TM恶心
  这种恶心的感觉,看到长得像的人
  都像是吞了一只苍蝇,如鲠在喉

  Sympathy and pity for you,一辈子你们也体验不到身心灵合一的美好。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27 13:57:23
  人渣,道义与良知会审判你们。
  

  

  
楼主想把我唱歌你听 时间:2018-07-31 16:27:34
  暂且论为人性的恶
  暂且言为青春的鲁
  愿世间
  少一点诓
  多一点智
  连日的怨遮住了愿
  世间走一遭
  不怪曾经年少
  明天,你好

  过不过去
  过去已过去
  于今,不值分毫
  来与不来
  未来都会来
  有现在,已够好

  一切刚好
  不缺烦扰
  明天,你好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