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时期暗恋过的黑富帅,最近总尼玛约我!我特么好恐惧啊!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19:01:02 点击:335814 回复:1221
脱水 打赏 看楼主 设置

字体:

边距:

背景:

还原: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人生中第一次发情感帖啊,楼主好紧张啊!事情已经发生二十多天了!求助小伙伴们,快快给楼主浇凉水,把我拍醒啊!楼主情商低,不扛撩啊啊啊啊啊!
楼主发言:183次 发图:1张 | 更多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19:04:22
  审核好慢啊!!!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19:04:31
  楼主文笔不好,路过的小伙伴们见谅,刚注册的新号发此帖子,就是为了拜托各位大神帮我分析冷静下!!!
  长话短说,眼下黑富帅,啊呸还是叫他小黑吧,小黑从昨晚就约我吃火锅,今天微信提醒了不下五遍,还有一通电话!我真的不想去啊,去了干嘛啊,他还是那么黑,还是那么帅,还是比楼主混的好还有钱,还是妥妥的黑富帅,我怕多吃一口肉,心里的小鹿又尼玛控制不住,被那黑货勾住啊!!!楼主是个要脸的人啊,不能再像十七岁小妹妹一样,做霸道校草爱上我的春梦啦!

  尼玛又啰嗦一大堆,我把大概情况说一下,拜托各位大神为小的出谋划策一下下啊!!!事情是这样的,楼主高中时期暗恋小黑,很俗套的原因,谁让他又黑又高还又帅,具体是怎么喜欢的,以后再扒!高中三年,楼主暗恋了他一年半,剩下的一年半因为分班而告别,当然主要原因是小黑高三交了女朋友啊,楼主是个要脸的人,尼玛都有女友了,我还暗恋个屁!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依蓝2010 时间:2018-04-24 19:14:53
  有故事…哈哈哈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19:32:01
  然后就是一直到毕业,楼主工作了两年多,跟小黑无任何联系见面。但在这个月初,因为工作上的事,楼主竟然跟小黑碰面了!
  我该怎么说呢,小黑他家有个工厂,然后今年又开了个新的分厂,他家厂子需要在某银行办个证,但是得经过楼主单位审核。刚开始楼主审核过一次,因为某些原因没通过,而且楼主领导也特意嘱咐,一定要把紧。后来那个行的行长为这事也来了两次,但是因为材料不齐全,在我这里依然通不过!然后啊,这个月初,楼主正审核别的活,那个行长领着黑不溜秋的小黑,一起来啦!!!
  看到小黑,楼主当时虽然面上不显,但内心如惊涛骇浪啊!而且楼主当时没洗头还是大素颜啊,办公室里拢共四个女的,其他三个都结果成家,我特么美给谁看!
  小黑虽然比以前更黑了,但小伙一米八左右的个头,身材看着也不错,小发型整的也很时尚有型,跟他比,楼主还不如村口的如花!
  小黑很会来事,看到是楼主,半点也不生疏,笑眯眯的跟我打招呼,就跟我俩以前多熟一样!
  后来他跟行长去了领导办公室,在里面待了大概半个多小时,也不知咋跟领导说的,他的资料算是通过了,不过彻底审核通过前前后后也得一个星期。
  中间需要他们工厂的会计提供各种资料,几乎十次里有八次,他都跟着来,每次来都带一大袋零食,把办公室的几位大姐逗的笑成了大菊花!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19:40:59
  在不熟的人眼中,楼主是个沉稳严肃的人,又因为工作原因,楼主工作期间很少笑,用我亲姐的话,我比小侄子他数学老师还尼玛有严师感!
  反正在那几天,小黑在办公室混的如鱼得水,但楼主永远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任由他怎么搭话,我特么就是一副淡定脸!
  后来小黑的资料审核通过了,楼主还以为跟他的短暂相遇到此为止了,没想到啊,小黑不按套路出牌啊,几乎天天有事没事的微信楼主!微信就微信吧,还尼玛老约我吃饭!
  是啊,刚刚楼主拒绝他了,因为真的要加班,虽然现在已经下班了!

  • 彩彩兔子: 举报  2018-04-28 14:20:22  评论

    看到这里才知道原来你们有工作接触,据楼主描述,感觉小黑不会爱上你,也不会跟你上床,应该就是因为工作的事情向你示好,有熟人好办事,这个小黑情商不低,但他没在你身上用情,你不用多想了,大大方方赴约吧。
  • 57161055: 举报  2018-05-08 11:43:26  评论

    楼主的文笔饱含荡漾,字里行间透露着一股荡气回肠的风骚之意,淡定的躯壳下藏着一套火热的血液循环如潮涌般即将喷薄而出,让围观者不由感觉一发不可收拾,两眼含春意欲一看到底...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19:51:04
  楼主很烦躁啊!这些天,内心时时刻刻上演偶像大片,时而甜宠,时而虐恋深情,小黑在我心里,已经当了一百八十部偶像剧的男主了!
  楼主很纠结啊,小黑是怎么了,难道因为一次偶遇,就被楼主的美貌惊到,从而对我一往情深至死不渝?尼玛,我不信啊!
  又或者,因为楼主的单位对他家厂子有帮助,他就利益熏天,要使美男计,勾引我?尼玛,我扛不住啊!
  要说高中的时候,小黑的女朋友是个很标志的美女,又白又高,学习还不差,当然他俩学习都没楼主好,哼!但是人家长得是真好看。
  楼主有自知之明,虽然大学后会打扮了,但底子摆在那里,楼主的模样只能算中上,身高168还算可以哈,虽然我姐总说我胸大屁股肥,一看就勾人。。。但是啊,跟真正的美女比起来,尼玛我就是个路人啊!
  你们说,小黑这么不正常,是不是有啥阴谋啊!!!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爱吃肉肉的鱼儿 时间:2018-04-24 19:56:21
  哈哈哈哈哈哈哈~观察观察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19:58:08
  刚刚小黑发微信,他问什么时候下班,他跟哥们在吃火锅,还发了火锅图片...楼主没搭理他,真烦人啊!
  楼主外卖了一只烧鸡,我需要吃只鸡来缓解内心的纠结!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20:00:41
  哈哈好冷清啊,都没个出谋划策的小伙伴。。。我该怎么办呀。。。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潜水新人5689 时间:2018-04-24 20:06:08
  m
作者:抑郁仙人 时间:2018-04-24 20:11:35
  姑娘你看贫道是否能入你的法眼?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20:15:49
  没人就没人吧,我真得捋一捋,这太不正常了!小黑的行为太反常了!
  先说说小黑这个人,楼主对他的了解,仅限于高中,还是别人口中得知。大概帅哥美女都跟同类玩,反正高中的小黑,他身边的朋友哥们,都是高高大大很有型的帅小伙。小黑学习中下游,上学的时候他经常被老师罚,学习不好就算了,还总跟小伙伴出去打篮球泡吧。
  记得有次,他差点被退学,好像因为玩手机被老师发现,然后他的一个朋友还把他卖了,把他偷偷在宿舍学抽烟的事告密了。小黑就被家长领回家了,大概过了半个月吧,家里拿了点钱,又回来上学了。
  他回学校以后,好多人以为他会跟告密的朋友打一架,没想到他啥也没做,就跟没事人一样,还是跟朋友们打打闹闹,就是那个告密者从他的朋友圈里彻底退出了。
  小黑人缘特别好,反正楼主每次见他,他身边总有一堆人,班里的女生也总私下讨论他,说他大方讲义气啥的,正面评价占多数。
  说说他的负面新闻,小女生总是很敏感,男生多跟女生说几句话,可能就被传出绯闻,在我的印象里,班里长得好看的女生,大部分都跟他传过绯闻。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20:46:30
  要问楼主高中时期喜欢他啥,唉,肤浅跟风花痴啊!
  其实这段暗恋也不怎么深情,毕竟那时候郑元畅,贺军翔,明道也是我的最爱啊,尤其大学后生活丰富多彩,小黑早被我扔到九重天了。
  高中的小黑,楼主就了解这么多,说说现在的他吧,我也是听办公室大姐说的,小黑家里在楼主的八十线小城市算是有钱人,但跟动辄好几十亿的土豪比还差的远,不过比楼主家好的不是一星半点。
  他有个哥哥,已婚,不过听说他大嫂跟他爸妈关系非常不好,不好到过年都不会一起过年,而且他大嫂貌似有点抑郁!家庭复杂,好可怕有没有!
  他现在算是给自家半打工吧,他自己开了个车间,卖些工业用的原料,供给他爸和其他工厂用,小生意做得还不错。
我要评论
作者:塞纳河吃货 时间:2018-04-24 21:15:27
  继续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21:28:17
  说说我和小黑的几次聊天交流吧。
  先说第一次见面后,我俩在微信上的聊天,刚刚翻了遍聊天记录,大概说下。
  他一上来挺自来熟,跟我聊了许多高中的事。
  小黑:还记得张老师么。
  我:教数学的。
  小黑:哈哈是,以前张老师每次训我,都会拿你当正面教材,你是差生的榜样。
  我:呵呵...
  小黑:还有咱们高一的班长。
  我:头发少的那位?
  小黑:哈哈,他自从大学选了化学,彻底秃头了,那发型和啤酒肚,不是正处级,不好控制。
  我:呵呵,跟他很配...(楼主高中爱看男生女生恐怖小说,这货高中没少跟老师告我状!)
  接下来,小黑把高中的几个典型人物几乎全说了一遍,楼主惊叹于他的丰富人缘,但对小黑的回复也仅限于嗯啊呵呵哦哦。。。没办法,在小黑面前,楼主的装逼技能被全部激活。


  • 马甲一号88: 举报  2018-04-28 14:20:05  评论

    有点怀疑楼主是不是我们班的,我们高中也有一个很高很帅很黑的班草,打篮球很好的。然后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数学老师,姓张。不一样的是在同学的朋友圈看到我们这个班草结婚了。
  • 软萌萌萌萌: 举报  2018-05-18 21:05:29  评论

    我也看男生女生恐怖故事
我要评论
作者:2017重新来过吗 时间:2018-04-24 21:30:19
  他再约楼主,楼主直接问他想干嘛!如果回答是想追你,就直问他有老婆、女朋友没有?他回答没有,如果你对有意就表示会考虑一下,无意就直说已经有男朋友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21:54:40
  某次办公室大姐看他一表人才,想给他介绍对象,小黑笑呵呵的表示自己虽是单身狗,但拒绝相亲,说是两个不认识的人一上来就要以结婚为前提联系,接受无能。
  哦对了,楼主跟办公室的同事很熟,平时也表现的很逗逼,但自从小黑来了,楼主就开始装逼了。然后有次小黑在的时候,不知说到了什么,把办公室的几个人逗的哈哈大笑,楼主自然云淡风轻,打死也不笑。
  然后多嘴的同事大姐来了一句:腾达平时见了帅哥都恨不得上去亲两口,咋见了小黑就淑女了。
  我:呵呵哪有,人家在认真工作(尼玛,以后早上再也不帮多嘴大姐买煎饼果子了!)
  小黑当时一副笑眯眯的模样,楼主尴尬到想立马把拍大姐拍晕!丢死人了!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22:20:11
  怎么说呢,小黑几乎每天都会约我去吃饭,但是这二十来天,楼主只跟他吃过一顿中午饭,还是在他资料审核成功后庆祝吃的。吃的是楼主单位附近的一家新开的西餐牛排,尼玛,吃了那顿饭楼主上吐下泻了两天,当然小黑那两天也没再约楼主吃饭,他肚子也不好受。
  对了,其实刚开始我俩聊天还算正常,虽然每天他都会主动找我聊天,但大都回忆高中时候的小趣事,内容很健康。
  但是吧,后来聊着聊着,小黑在语言上就开始有些小动作了。
  比如最近的某次聊天。
  小黑:你学习一直很好,现在工作也不错,你爸妈对你一定很放心。
  我:一般般啦,还行吧。
  小黑:这么乖,你就是个不让家人操心的乖宝宝。
  尼玛,你们说这是我想多了么,夸我就正常夸,干嘛要说乖,还宝宝!
我要评论
作者:依蓝2010 时间:2018-04-24 22:26:59
  小黑喜欢你,哈哈哈
作者:麻麻ai灯灯 时间:2018-04-24 22:27:55
  LZ继续,看好你哟
作者:塞纳河吃货 时间:2018-04-24 22:33:47
  快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4 22:37:04
  十点多了,楼主要睡觉了,明天再接着说吧,之前跟小黑说过十点之后就休息,过了十点也就不会再发信息。
  唉,这半个多月楼主的心呐,心力交瘁。
  楼主感觉自己就是个精分。
  一方面,不是说有多喜欢小黑,但是小黑就像个诱人的五百万大奖,虽然楼主从没奢望能中奖,但天天有个五百万在我眼前晃悠,楼主心痒难耐!
  另一面,大概最近看犯罪心理入迷了,小黑的种种行为语言,我特么总往暗黑方面想,我会告诉你们之所以拒绝他晚饭邀约,是怕这货会趁着天黑把楼主先奸后杀么!尼玛好变态的想法!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这个天使好嚣张 时间:2018-04-25 04:00:22
  我等着看后续
作者:后悔无药001 时间:2018-04-25 05:50:14
  不错的小黑
作者:不听话的孩子2005 时间:2018-04-25 07:15:26
  不错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08:44:39
  同志们早上好,楼主终于把手里的活忙完了,每天工作八小时,只有两个小时是真忙,其他时间都在划水,大好的青春被我过得太安逸,罪过。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09:04:59
  昨天光顾着说小黑,忘记介绍自己了。
  楼主今年26虚岁,身高168,体重110斤,长得一般,就是皮肤特白,还是白里透红的那种,这要感谢老妈,我跟我姐的皮肤都随她老人家,外人见了都会夸一句好皮肤。
  我姐比我大四岁,早就成家立业,孩子都上一年级了,她嫁到了市里,两口子都在事业单位工作。我妈是初中老师,目前处于办退休状态,老爸跟别人合开了个小厂子,收入要比普通上班族家庭好很多。
  家里有几间门市几套房,看着挺多是吧,但是楼主家乡的房价便宜啊,家里这些房加起来可能还不够在北京三观买套房呢。
  我是大学毕业考上的公务员,然后家里也找了找关系,在本地的事业单位工作。工资不高,每月两千五,尼玛我这工薪水平在天涯属于贫下中农了!虽然挣得少,但是家乡物价低,楼主上了两年多班,也攒了两万块钱(●—●)是的,两万块是我的全部家当!
  总而言之,楼主家庭一般,长得也一般,工资还挣得少,虽然在外人听着好听(这有个屁用)。
  就我这家庭水平,跟小黑一比,妥妥的贫下中农啊!楼主不是自卑啊,只是出于现实考虑,物质条件起点不同,我跟他的生活习性也注定不一样。
  像我,已经习惯了朝九晚五的生活,白天上班,晚上回家跟父母一块吃饭唠嗑,很多温馨美好。但是小黑肯定不一样,做生意的人应酬多,对他这种天天不能按点回家吃饭的男人,我无力招架啊!
  • 不听话的孩子2005: 举报  2018-04-25 09:25:40  评论

    评论 卧槽我要飞黄腾达:你这条件够好了,你们也算是门当户对了
  • 中国大妈在此: 举报  2018-04-28 10:17:55  评论

    我之前一朋友也是,男方家做生意的,那个天天应酬啊,回家去哪吃饭都一群人,就没有二人世界,她自己说的,两人出去吃饭到哪都能碰到熟人,小城市,好饭店就那几个,然后一座就一桌子了,男人开始喝酒,女人开始瞎聊,加上她是在外地上的学不太习惯这样的氛围。有次国庆回家,两人就没过过二人世界,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09:15:10
  早上小黑发微信,说他今早五点就出门了,跟他爸去外地投标。还说五一之前肯定能回来,到时候带我去吃烤鱼。还让我多喝水,赶快把感冒整好(前几天臭美穿得少,冻感冒了)。。。吧啦吧啦在微信说了一大堆。啊对了,还说要给我带礼物。
  好吧,我没告诉小黑,明天就要跟老妈去爬泰山,本来计划五一去,老妈怕高速车太多,就决定提前两天去。主要给我姐拜拜神仙,让她早日怀二胎,还有我的终身大事,让我早日嫁得如意郎君。
  唉,心累,他要给我送礼物,你们说我能不能搬块泰山石敢当,给他当作回礼。
我要评论
作者:花花疯了哈哈 时间:2018-04-25 10:17:32
  哈哈哈楼主好逗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10:55:54
  刚刚又忙了一波。
  说一下我的感情经历,几乎为零啊!
  唯一一段算得上的感情是在大学,大一参加了个练书法的社团,然后团里一个男孩子对我有好感,被明里暗里追了一段时间。
  我对他也算有好感吧,本来打算试着谈一谈,但是啊,有次宿舍停电,我跟着社团的几个小伙伴去网吧包夜,玩游戏,然后,他坐我旁边。
  本来都好好的,楼主沉浸在游戏中,跟小伙伴们打的火热,但是啊,那人手伸的太长,趁我没注意的时候,突然把手放我腰上了!
  尼玛,楼主的腰很敏感啊,被他一碰,整个人立马不对了,神马好感喜欢通通归零,有种被侵犯的感觉,所以对那小伙从好感变成了排斥恶心。。。
  当年我跟那男生划清界限后,还被室友教育了一顿,说男女间有好感摸摸碰碰很正常,我是榆木疙瘩太保守。
  好吧,可能我太落后了,活该单身。但楼主身体心理真的无法接受陌生男生的近距离接触啊!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10:58:34
  看到有小伙伴回复说我跟他也算门当户对。唉,一言难尽啊,楼主家跟他差了十万八千里。
  要是差一点点,我可能也不会这么纠结了,真的差太多了啊啊啊啊!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11:03:46
  其实一开始,小黑跟我聊天,可能也是想着多个朋友好办事吧。然后是从什么时候,他对我的对话开始有些小动作了呢。
  顺便说一句,从开始到现在,都是小黑主动找我聊天的,楼主爱装逼啊,肯定不会主动找他聊天!
  而且我平时发个朋友圈,晒晒风景啥的,这家伙肯定会给我点赞,还评论!尼玛啊,我最不喜欢不熟的人给评论了,每次他评论了,我还得绞尽脑汁给他回复,不开心!
  所以,有好几次,楼主发朋友圈都把他屏蔽了!

作者:不听话的孩子2005 时间:2018-04-25 11:47:59
  看多了发现,学霸美女最好的归宿就是以前班里调皮捣蛋不爱学习的高富帅了,所以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吧
  • 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举报  2018-04-25 12:10:20  评论

    唉,算啥学霸,我家这里高考太激烈,高中班里前十名的同学,只有一个考上985,其他全是普通211。而且小黑吧,他也不是不学习,我记得高中他也用功过,只能说这货智商全长脸上了。。。
  • 这回又记不住密码: 举报  2018-04-28 23:01:03  评论

    智商高 当老师可以,黑高富帅 情商是真高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12:12:04
  中午吃热干面,楼主要了两份,没有小黑发微信的日子,胃口也跟着好了。。。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后悔无药001 时间:2018-04-25 12:46:11
  互相撩起来,哈哈哈
作者:无从忆起 时间:2018-04-25 14:51:27
  直播啊,哈哈哈
作者:晚秋CL 时间:2018-04-25 16:33:20
  他到底有多黑,你又说你特白,你俩站在一起这画面。。。。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18:41:07
  下班回家了,老妈买了好多草莓,话说楼主家这里的草莓现在好便宜,五块钱一斤,个大又甜,真好吃啊。
  有同学问小黑有多黑,大家知道印小天吧,他的黑要比印小天深一个色号,特别黑!
  有次他在楼主旁边盖章,楼主清晰的看到他手心也是黑乎乎!
  跟他聊天探讨过肤色问题,楼主很婉转的问他,是不是祖上有非洲血统,小黑表示很无奈,他说他随妈,他爸就很白,他妈长得比他还要黑!尼玛,很惊悚有没有,楼主无法想象小黑妈妈会有多黑!
  下午小黑没跟楼主发微信聊天,倒是在朋友圈发了七八条当地的风景小视频,很好看。
  对了上午小黑给楼主单独发了几张照片,他跟他爸在客户公司的照片。
  小黑留言说一下子来到一线城市,有种乡下人进城的感觉,城里人真高大上,他好紧张。
  楼主感觉他应该很忙,也不知道回啥,干脆甩给他几张放轻松的表情包。。。

剩余 4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18:48:15
  话说要不要告诉小黑,楼主明天爬泰山呢,这次请了三天假,二十八号晚上回家,五一小假期楼主要值班。

  小黑好像二十七号回来,前几天他就说,五一期间会跟几个朋友去郊区的大湖附近吃烤鱼,邀请了楼主好几次,好嘛,楼主很怂,拒绝了。关键是,他的朋友我又不认识,我俩关系又不明朗,楼主矜持又爱装逼,去干嘛呀!!!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5 18:53:31
  还有啊,如果今晚他跟我聊天或者打电话,楼主想点点他。
  就是开玩笑的问问他,是不是女人缘很好啊,是不是跟女孩子说话也这么自来熟啊。。。关键是怎么这些天跟楼主杠上劲,聊个没完啊!啊啊啊,我该怎么问!你们觉得今晚问这些问题,可以么?

剩余 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后悔无药001 时间:2018-04-25 22:29:12
  不要光看外在条件,看看人品到底咋样?比较他这个条件倒追的有,以后也不会少,钱多人帅,外面的花花世界,他能不能经受住诱惑。慢慢来,好好观察。
作者:熊猫仔2016 时间:2018-04-25 22:36:21
  。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05:42:02
  同志们早上好,楼主正在去泰山的路上,好困啊。。。昨晚快到十一点,小黑跟楼主视频聊天,我俩聊了大概半个小时吧,这货喝的有点高,聊天内容主要是他从小的忆苦思甜。。。楼主也趁着机会含蓄的点了他两句,收货还算不错,不过像他这种半喝醉的人,我也闹不清说话是真是假。
  等会把大概内容写出来,拜托大家帮我分析分析啊。楼主睡眠一向很好,昨晚被这货弄得,几乎一晚上醒醒睡睡,好难受啊。
我要评论
作者:后悔无药001 时间:2018-04-26 05:53:20
  哈哈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作者:不听话的孩子2005 时间:2018-04-26 06:18:39
  早
作者:我爱小香猪 时间:2018-04-26 06:20:21
  肯定喜欢你
作者:路到半程不能回 时间:2018-04-26 06:22:44
  楼主淡定,顺其自然
作者:xiaosunny9 时间:2018-04-26 06:45:06
  快写啊,等着啦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07:01:49
  卧槽啊,我爸这路痴开错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08:35:23
  等到了泰安,楼主抽空再更,现在在服务区吃泡面。
作者:不听话的孩子2005 时间:2018-04-26 12:31:56
  还没空吗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18:23:47
  对不起啊小伙伴们,楼主迟到了,费话不多说,下面是昨晚跟小黑的对话内容。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18:25:13
  楼主有个毛病,第二天出远门,前一晚肯定睡不好。昨晚正努力培养睡眠,小黑微信一个接一个。
  微信上没怎么说啥,聊了几句,他见我没睡干脆就打了电话。
  小黑的声音明显很嗨,楼主就问他是不是喝酒了,小黑说必须的,他爸带着他请客户吃了一顿,除了他,别人都喝高了。。。楼主想说,小黑吹牛皮,他喝的也不低。
  然后楼主就表示,看来做生意也很累心啊,还得陪吃陪喝,小黑你不容易啊。之后小黑这货就不谦虚了,开始顺着楼主的话,往自己脸上贴金,表示他的确不容易。
  小黑说他小时候家里特别穷,穷到过年都吃不起肉,他跟他哥小时候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天天吃肉!
  然后开始讲他家的心酸创业史,那时候家里日子实在揭不开锅,他爸一咬牙就跟着别人南下打工了,然后他爸被南方的高速发展惊到了,又在打工期间看好某项产业,最后带着挣到的钱回老家开始创业。刚开始创业很不容易,他爸没创业前他家偶尔还能吃顿大米饭,等他爸创业了,连大米蒸饭都吃不起,改喝大米粥了。。。不过还好苦尽甘来,他们终于从青铜混到王者了!
  以下是小黑跟楼主的几句对话:
  小黑:腾达啊,你知道哥最爱吃啥么?
  我:肉!
  小黑:腾达啊,知道肉咋样吃才香不?
  我:做熟了吃!
  小黑:...
  小黑继续说:这肉啊,肥肉最好吃,用油把肥肉煎的焦黄,然后沾着辣椒油,用馒头夹着吃最香了。
  好油腻有没有,楼主被小黑的重口味腻到了。
剩余 5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随便看看66666 时间:2018-04-26 20:20:15
  我觉得他不适合你,因为我有个同事特别像他(成长经历),就是不适合真爱的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21:33:42
  楼主吃完饭回饭店了,接着上边说。
  小黑讲完辛酸史,楼主就回他,现在苦尽甘来家里条件好了,以前受的那些罪也没白受,以后可以顿顿吃肉了,不过要注意胆固醇。。。
  小黑哈哈一顿笑,又尼玛说楼主真可爱!
  然后说着说着,小黑突然来了一句,以前他们家老想着怎么挣钱,现在经过了一些事,他爸妈和他都看淡了,钱挣得再多,都没有个好身体和能跟家里人吃饭谈心出去玩强。
  原来啊,这几年小黑家连续发生了好多坏事。先是他妈大冬天因为路滑,不小心摔一下,摔的很厉害,到现在大部分时间都要躺在床上。他爸心脏不好,去年还差点被栓住。他爷爷奶奶更惨啊,老两口前面骑着电动小汽车出去玩,结果跟车撞了,他奶奶截了一条腿,另一条腿打了好几个钢钉。。。
  小黑他爸迷信,觉得是因为家里挣钱太多,福气透支太多,家人才接二连三出事。于是跟小黑商量,父子俩一致认为,钱是王八蛋,人没了要钱有个屁用。
  然后他爸把厂子弄了个股份,找了几个靠谱的伙计,把一大半多的股份卖了,现在虽然挂着董事长的名号,但差不多是个虚职,大部分时间都在家照顾小黑妈和小黑奶奶。
剩余 2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21:58:31
  再说小黑跟他哥,小黑爸对他们哥俩没啥大期望,能不差钱安安稳稳就行,小黑说他哥哥不喜欢做生意,小黑爸就找关系让他哥在事业单位上班。然后小黑又不喜欢天天坐办公室,但是家里的生意他也知道自己没那水平能撑起来,他爸干脆给他弄了个小车间,生意不大,但好好干挣得钱也不会太少。

  小黑家,目前基本就是这么个情况,虽然楼主很好奇他大嫂跟他爸妈关系不好的原因,但没法问啊。。。

  小黑说完他的家事后,楼主不能光让他自己叨叨个没完啊,于是夸了他好几句,然后楼主话题一转,就说,现在像你这么踏实能干的小伙子很少啦,你很厉害啦云云...像你这种条件的小伙子,在咱们家乡绝对是抢手货啊,而且你嘴巴这么甜,还会哄女孩子开心,按说你不该是单身狗呀,这不科学呀!

  反正楼主话里话外,都是对小黑考虑的样子,我保证绝对没露出任何不良企图!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6 22:39:18
  楼主问完了话,小黑喝了好几口牛奶,才回答啊,是啊,小黑喝多了酒不舒服,他一边喝牛奶一边跟楼主聊天。
  小黑听完了,开始哈哈大笑,他问楼主怎么会觉得他会哄女孩子开心。楼主本想说他高中那会女人缘多好啊,绯闻一大堆啊!但是楼主忍住没说啊,而是跟他说,在单位那几天,你把办公室的几位大姐哄的多开心啊!而且啊咱俩虽然是老同学,但是你跟我上学期间一点也不熟,咱俩都这么不熟了,你还能天天跟我聊的很嗨,可见你女人缘得多好!

  怎么样,楼主回答的是不是很有水平!

  但是小黑的回答很惊悚啊!楼主还是贴对话模式吧,这样打字还省事。

  小黑:难道看不出来,我是在巴结你么?
  我:...
  小黑:知道我为什么要巴结你么?
  我:老同学了,以后有啥事说一声就行,你不用整的这么复杂。(楼主当时微微心塞啊)
  小黑又开启大笑模式,楼主当时真的真的很想把电话挂掉啊!
  笑完了,小黑声音贱兮兮的告诉楼主:我好不容易攀上高中敬仰过的学霸,不好好巴结,你跑了可怎么办。

  楼主会告诉你们,我当时卡词不知道说啥了么!

  然后小黑又接着说:我从小到大就谈过两次恋爱,还都是被别人甩,我哪里会哄女孩子,有什么女人缘。

  据小黑说,他高中的女友,一上大学就跟他分了,原因跟他距离太远没共同语言,是的,小黑上的本三,那美女上的本二,俩人离的又远,小黑被成功pass了。

  然后他大一期间跟大二的一位学姐谈了两个多月,学姐为啥把他甩了,因为小黑无辣不欢无肉不吃,学姐跟他谈了两个月,起了一脸痘痘,长了好多斤肉!学姐受不了啊,就跟他拜拜了!

剩余 6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清扬181 时间:2018-04-26 23:15:31
  M
作者:后悔无药001 时间:2018-04-27 00:13:25
  继续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7 06:34:59
  昨晚用手机打着字,楼主竟然睡着了,一觉到现在,实在太困了。
  今天可能更不了,等会去吃饭,然后再爬山,不知会累成什么鸟样。
我要评论
作者:晚秋CL 时间:2018-04-27 08:14:36
  他高中时就喜欢你了,美女学霸人人爱。
作者:u_98609900 时间:2018-04-27 08:25:57
  哈哈,小黑好搞笑
作者:跑着去1 时间:2018-04-27 08:47:23
  m
作者:小胜一把 时间:2018-04-27 09:36:54
  小黑可能和你的共同语音会更少,他的富不是靠他的智商赚来的,是父亲帮的忙。一般来说中下游学生没有优秀学生看问题那么通透,虽然他家现在有钱,对你应该是真心想追,追同学没有哪个是抱着玩的态度。但是他智商远不如你,这是硬商,等以后小孩读书了就知道智商有多重要了,以后的社会人才最重要。找公务员或老师比找做生意的强,虽然他们有钱,但你家条件不差,你个人条件比他强。
  • 这回又记不住密码: 举报  2018-04-28 23:09:39  评论

    话说我老公也算考的不算差,但现在的为人处世 典型的智商是0,情商是负数.
  • ty_AYAN: 举报  2018-04-29 23:58:25  评论

    评论 小胜一把:我中学同学是个学渣,当时家里条件还行,出社会后接了家里的生意还包了几个林场,前段时间刚卖了几千万棵桉树。他爱好赛车,孩子送好学校,从小到大一起玩的朋友也一直在一起玩,有钱没钱都有。我想说的是学渣并不一定智商情商低。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7 13:49:49
  尼玛啊,楼主累成狗了,走到中天门直接坐缆车到了山顶,然后楼主丢人啊,坐缆车给吓哭了,尼玛啊,一车的人啊,像看傻逼一样看楼主,我妈都不想搭理我啊。。。还有啊山顶一点也不冷啊,到处都是穿半袖短裤的人,楼主还背着羽绒服,好丢人啊。
剩余 9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7 14:01:32
  不说了,楼主跟爸妈吃饭呀,话说楼主要爱上山东的煎饼卷大葱了,真好吃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lili19820316 时间:2018-04-27 22:53:25
  好玩
作者:周六 时间:2018-04-28 11:06:39
  小黑就是交际花,人家不差钱,约你吃个饭可能就是把你路上遇到个熟人

  其实你动心了,在拿捏呢。激动 又无法控制

  桃花开了,按自己心去约个会吧,约完说不定你自己知道人家根本不是追 你。是你想多了。

  万一万一对你有点意思呢。楼主,就当缘份来了
作者:新速通 时间:2018-04-28 11:19:59
  打卡
作者:且随疾风y 时间:2018-04-28 11:21:28
  觉得小黑不错,楼主不要控制只几了
作者:a侠声两重唱 时间:2018-04-28 11:32:38
  李逵是中国文化的硕果,是“至情至性至孝”的天然产品,不是任何教育扭曲的杂物和蠢物。他是狂暴的文化优越者,永远让人敬佩或者无限恐惧的文化巅峰,永不沉没。在至情至性面前,道理是讲不通的!——————



  ————————给你们介绍下我高中时候暗恋过的黑富帅——李逵。
作者:辉展13460790137 时间:2018-04-28 11:55:05
  楼主.是对小黑有意思.从你写人家嫂子.开始你就想着进入人家的家庭生活了.你们之间经济上有些差距.你学历工作比他高皮肤白.也算的上门当户对.只要你的小二黑不算花心.你就是大胆的做小琴吧.你每次提到他就是一副花痴样.哈哈
  写的还蛮有意思
作者:辉展13460790137 时间:2018-04-28 11:56:14
  楼主.是对小黑有意思.从你写人家嫂子.开始你就想着进入人家的家庭生活了.你们之间经济上有些差距.你学历工作比他高皮肤白.也算的上门当户对.只要你的小二黑不算花心.你就是大胆的做小琴吧.你每次提到他就是一副花痴样.哈哈
  写的还蛮有意思
作者:无敌小水桶 时间:2018-04-28 12:02:39
  你内心深处是同意的,别矜持了,你所谓的担心应该就是,害怕他只是因为工作上的需要才接近你,不过你不试怎么知道那?
作者:和和妈 时间:2018-04-28 12:11:14
  。
作者:u_113747277 时间:2018-04-28 13:32:18
  感觉好有意思啊
作者:权贵帝国主义2 时间:2018-04-28 13:44:39
  在社会上混的人,多复杂,你不懂的。还有他家欠债多不多,有钱只是表象而已,经济不好欠债多,随时破产
作者:爆米花暴美 时间:2018-04-28 14:06:14
  下次他再约你,你就去啊,等吃饭看电影多几次了,你就问他,那我们是在约会不?那开始谈恋爱了呗?
  都是熟人,有啥不好说的,说清楚了该拉手拉手,该见家长见家长。
  他的家庭,你要多了解清楚了,因为经商风险大,你肯定需要一定的承受能力的,甚至到时候想想他家破产了你还喜欢不喜欢他,还有他父母是否好相处,他能否搞定你跟他父母的关系,不过这都是后话了,也许你谈谈发现他花心或者陪客户去搞那种应酬了,那你就分了也不用考虑那么多了。
作者:蓝色365 时间:2018-04-28 14:52:17
  感觉是个可以跟的帖子 追定了
作者:angry33 时间:2018-04-28 15:29:04
  抓住机会啊,十多年了,不就等着这个小黑吗。
作者:过客陶2013 时间:2018-04-28 15:40:25
  恩,做生意的要考察考察,负债啥的。关键是人品,楼主要绷住,多接触看看对方脾气性格爱好啥的,第一印象会骗人的,考察好了再下手不迟...
作者:殊途同归A 时间:2018-04-28 15:49:47
  记号
作者:coffeekey0129 时间:2018-04-28 16:10:11
  楼主说话好好玩啊哈哈哈
作者:吾童谣 时间:2018-04-28 16:12:51
  哈哈好可爱。
作者:她的永恒 时间:2018-04-28 16:34:39
  楼主挺逗,闷骚型!
作者:elaine_yang1982 时间:2018-04-28 17:42:14
  赞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8 18:02:51
  同志们,楼主到家了,一打开天涯发现好多回复,楼里多了好多小伙伴啊,楼主有种一夜成名的感觉,好紧张啊!
  这几天太忙,没怎么更,楼主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说说在泰山这两天吧。
  小黑简直为楼主操碎了心啊,真的对不住小黑啊,丢人啊!
  今天更的不会太多,晚上我姐一家子来家吃饭,我妈晕车啊血压高了,她是指望不了了,等会楼主得跟老爸炒菜做饭,有的忙啊,大家见谅哈,明天肯定会更好多好多!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8 18:12:43
  小黑喝醉那晚,不是跟楼主说了他的恋爱史么,楼主就问他,怎么后来不谈女朋友了。小黑解释大学光顾着跟哥们打游戏当宅男,而且他觉得谈恋爱很麻烦啊,交个女朋友,都不能经常跟好哥们包夜打游戏,很耽误兄弟情!

  对了,小黑大四实习的时候,你们一定猜不到他做的什么工作!这家伙先是去了北京某小区当了半个月保安门卫,后来又在一间门市上当了半年多的店员,一个月一千块钱的工资,工作那半年,小黑一天假也没请过,他连天安门都没去过,楼主表示很震惊啊!

  为啥会混的这样惨,小黑说他大学也没学到啥,又不想还没毕业就靠老子,干脆就去北京打工了,虽然当店员工资低,但管吃管住,小黑觉得很适合他,所以一直干到毕业。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8 18:24:15
  然后楼主又问他,为什么现在也不交女朋友?小黑说一是忙着干车间,不想让他爸的钱打水漂,他得撑起来。二是这两年也相亲过,但是他觉得相亲的姑娘让他很不舒服太现实太大胆,具体怎么楼主现实大胆以后再说。

  重点是啊,小黑说他虽然谈过两次恋爱,但是身体上他还是个纯情处男啊!!!就算未来老婆不是处女,但他也不希望是个身经百战的欲女啊(原话差不多就是这样)

  然后小黑就开始说为啥会跟楼主聊天啊,他说一开始是想多交个朋友,朝中有人好办事。而且在楼主刚认识的时候,小黑说他心里挺紧张,每次跟楼主聊天回复都要三思而后行啊,因为楼主给他的感觉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好学生,他怕哪句话说不对,楼主会鄙视他。。。

  然后聊着聊着,就发现楼主很逗比啊,说楼主看似一本正经很严肃,其实内里就是个可爱单纯的女孩子,用他的原话说,跟楼主聊着聊着,就上瘾啦!一天不聊,就觉得缺点啥啊啊啊!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8 18:44:28
  再更最后一段啊,更完了楼主要去炒菜了。

  楼主跟小黑说了要爬泰山,然后小黑很够意思,也不知从哪里弄来的攻略,到泰安的第一天,他给楼主发了好多泰山附近值得游玩的地方。

  重点是昨天爬山,楼主跟爸妈是第一次爬泰山啊,按小黑说的从红门开始爬。楼主当时没开车过去,打的滴滴,然后滴滴司机尼玛坑人啊,竟然把我们送到岱庙啊,离着红门还有一段距离!但是去都去了,楼主跟爸妈在红门拜了拜神仙,花了二百买了好多小锦囊啊,我妈说要送人啊,小锦囊十块钱一个,好贵啊!还有烧香和牌子,光在岱庙就花了五百多啊啊啊!

  然后又坐公交车去了红门,一百二十五一个人啊,我们几个一个一个拐杖,楼主妈身体不太好,楼主爸膝盖不太好,然后楼主就是个苦力啊,身后背着大背包,肩上挎着单肩包,真的很重很重啊,还要一边爬山一边照顾两个老的,尼玛啊,楼主爬到离中天门七百多米的地方就爬不动了!真的要崩溃了!

  所以就发了个朋友圈,说是不想爬,坚持不下去了!然后发完朋友圈不到五分钟,小黑就给楼主打电话鼓气啊。楼主很不好意思啊,应付了小黑两句,就挂了,关键是楼主爸妈在旁边,楼主不好说话啊!

  爬过山的小伙伴应该有感触吧,越是累就越不想爬,楼主当时真是走两步歇五分钟啊,楼主爸妈更惨,俩人都快趴下了。

  然后就在楼主一家人上上不去,下下不来的时候,小黑几乎是五分钟一通电话或微信啊,在到中天门的半个多小时里,一直在鼓励楼主啊。告诉楼主怎么爬台阶会省力些,让楼主不要用嘴故呼吸,吃块巧克力,一定要多喝水,走到哪里就歇歇看看风景。

  靠着小黑的远程鼓励,楼主带着爸妈,终于爬到了中天门啊,楼主当时眼泪都快出来了啊!!!

  好了,先写到这里,楼主去炒菜了。对了啊,楼主从玉皇顶扛回来三块石敢当啊,虽然是坐着缆车下来的,但是三块石头,重量真不轻啊,楼主今天全身疼痛啊!!!
剩余 13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ty412087927 时间:2018-04-28 19:48:23
  试着接受吧楼主,接受后要考差的哦 一段时间
作者:a曹兴强 时间:2018-04-28 21:25:28
  缘来是你。
楼主卧槽我要飞黄腾达 时间:2018-04-28 21:34:46
  我姐跟姐夫回家了,外甥留下了,跟着爸妈没人管他,这熊孩子要疯啊!!!

  突然发现很少回复留言的小伙伴们,楼主很自责啊,你们不要怪楼主哈,这几天事太多,真的没时间回复太多。

  但是啊,大家的留言建议,楼主真的有记在心上!!!因为楼主从小到大没谈过恋爱,对于和异性交流,真的没啥经验。楼主把和小黑的交流细节尽量写的细致些,也好让大家看明白,这样大家给楼主的留言建议,我也能更好的参考收纳。

  根据大家的留言建议,楼主接下来,打算在跟小黑交流时,适当放开些,不能让他总撩我呀,得让他知道楼主不是傻白甜啊!

  还有小黑的家庭情况,楼主思来想去打算从老同学那打探,大家不要怪楼主现实啊,小黑父母的情况,家里的生意,楼主知道了大概情况,也好做对应。

  说句不好听的,他家要是真的特别有钱,父母挺那啥的,就算小黑是个天仙,楼主也绝对不会入坑啊,楼主没那心眼啊!

  楼主有几个还在联系的高中的好朋友,正好从泰山求了好多小锦囊,楼主打算以送礼物之由,偷偷跟老同学打探下情况。

剩余 1 条评论  点击查看  我要评论
作者:我是840430 时间:2018-04-28 22:11:12
  小黑哥去大城市给你带了什么礼物?嘿嘿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46 下页  到页 
发表回复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