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论坛 > 情感天地 > 问答 [我要提问]

男朋友学历低,家庭复杂,现在还生病?我该怎么办

楼主:ty_泡芙674 时间:2018-06-05 10:41:39 点击:76208 回复:953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 
  
  我。94年。二本毕业。身高158体重94。学了四年的爵士。长的还行。家里两个弟弟,最小的弟弟大专专二。大弟弟不怎么上进,属于那种老实男的。父母无退休金。在一家制造业私企做质量体系,以后往工程师方向发展。有初中化学教师资格证,小学数学教师资格证,打算考编。
  我男朋友。 94年的。高中退学。身高168体重110。长的还行。家里有一个5岁的妹妹。后妈生的。亲爸后妈都有养老金,目前收入还行,养他妹妹上完大学问题不大。后妈四川的,可能在四川定居。目前在上饶买了房子。写的他爸妈和他的名字。给他结婚用的。之前做房地产渠道主管,现在生病,生的病至少两年好。学历去年已经上成人本科。
  我们俩高中同学,彼此初恋。谈了5年。中间无分手。无出轨。感觉比较深。目前没有那种三观和价值观的问题。就是他的朋友,觉得不上进。当然也有比较上进的。现在准备开家居店的。已经开小型平面公司的。还有就是我大学毕业之前浑浑噩噩的,现在蛮上进的。但是我怕的是是不是一辈子都是那样一个人。

  (描述的那么清楚,没有其他意思,就是想要过来人看看,我们这样的结婚,婚后是不是能够走下去,从他身上看到了单亲家庭的伤害,他还是单亲里面伤害最小的。爸妈在广东上班,所以没有生活在一起。不想自己的孩子会有这种情况)求助大家,过来的姐姐,哥哥们给个建议。

284个回答

0
粉色小心心 2018-06-05 11:10:12
  生的啥病你也没说,只说俩年能好,这个要看你自己感觉了,你要是觉得你很爱他的话,他也很爱你的话,我觉得没问题,但是如果你觉得他不是很爱你的话,那就看你自己吧,不过有个后妈的好处是不会干涉你和他这个小家庭的事情,以后生孩子,坐月子恐怕都要你对象操心,他后妈帮你的话还好,不帮你你也没办法了,所以你要想好,结婚以后那个房子是你们住,还是他们全家和你们住一起,还是你让给他家里人住,你们租房子, 现在没上进心的人以后都不会有上进心,你没上进心就算了,毕竟你是女的,男人有没有上进心不能看他以后,看他现在,现在都没有,以后能指望啥,你们结婚之后他爸爸肯定不会在经济方面支持你们,当然也不会找你们要钱,只能靠你自己和男朋友
0
北方的灰太郎 2018-06-05 11:11:55
  建议果断分手。你所谓的男朋友是没有前途的,这样的人以后都是被社会淘汰的人,这就是残酷的现实。
0
千里冬草 2018-06-05 11:15:16
  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典型的很呐,如果角色男女互换下,你男友如何选择
0
春风吹又生x 2018-06-05 11:34:48
  婚房还写父母和他名字恶心不?还不如你俩有钱自己买,有个五岁妹妹,不麻烦是不可能的,等于他有个孩子,
0
轩远传奇 2018-06-05 13:19:14
  你心里已经有了答案,5年你一直知道他有复杂的家庭和不上进的心,现在你来天涯问网友们,说明你心里是希望有网友认同你、鼓励你分手。我这么说有点残忍,却是事实。遵从内心,觉得不划算不知道,就果断走开不回头。贪恋5年的感情就风雨同舟,不离不弃。
0
sophia591 2018-06-05 15:16:11
  身体不健康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后遗症或复发
0
ty_123124860 2018-06-05 15:42:05
  他还是单亲里面伤害最小的。最小???????你又不知道到底多小,呵呵,sb,妄想自己能当救世主。
0
ty_糖果773 2018-06-05 15:49:51
  我客观的说,就双方家庭经济状况来说。男方比女方家要好一些。男方现在生病,就看你怎么想了,上进心是看能力来决定的,同学历的人,真正的能力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会不一样。
0
Cherryybabe 2018-06-05 17:59:34
  我也觉得男方家里比女方家里要好一点。。因为女方还有个弟弟,我原来相亲的时候遇过两个男人都明确跟我说不会找家里还有个弟弟的女生哈哈
0
ty_Youth860 2018-06-05 20:21:10
  你条件不好,连个工作都没有,家庭负担还那么重,家里还有两个儿子
0
我是石二 2018-06-05 21:01:26
  这个条件半斤对八两。
  主要看感情了。
  其实如果相爱,比较合得来,一些外在条件可以忽略。
  他没本事,你养他又何妨。
  前提是人品和感情,能不能抓得牢。
0
随便取一个咯 2018-06-05 21:34:26
  那就看爱情是否能经受住现实的考验,家庭条件先不论,他后妈为人怎么样,你得搞清楚
0
三笑一哭鬼 2018-06-05 22:30:52
  楼主都爵士了至少得找个皇家子弟啊
0
余生漫漫1979 2018-06-06 08:50:04
  感谢您的问答邀请,看上去楼主给的信息很详细,但最核心的信息没有给出来,诱发楼主写帖子的诱因是什么?五年的感情,初恋,是什么动摇了你?
0
xin10070097 2018-06-06 08:59:14
  果断分手止损
0
君威御林军 2018-06-06 09:03:58
  你发展了,他还停留过去,所以,步调不一致。
0
琴圣御清绝 2018-06-06 09:59:01
  就目前来说,你还不如他!他做过主管,且社会经验丰富,目前生病罢了!他家庭条件相较而言,也比你强!而你么,刚毕业不久就开始有想法,足见你对这段情的立场也不甚坚定!罢了,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外面比你男友强的多了去了,随你选择了!五年初恋,可惜了而已!你离开了他,也未必能如你的意,希望你不要后悔!至于那些说跟上跟不上的,马云老婆跟上马云了么?王健林老婆跟上王健林了么?董明珠老公跟上董明珠了么?见异思迁就见异思迁,别扯其他的!
0
美孜孜513 2018-06-06 12:12:57
  你俩条件半斤八两,谁也别嫌弃谁
  要是没感情就分,有感情的话你也不算下嫁
0
renao2016 2018-06-06 12:21:34
  好好照顾你男朋友,在他养病期间。其他的先别想了。找份工作,照顾你男朋友。两年,很快就过去。两年以后,你想分就分了吧!
0
cohen16888 2018-06-06 12:31:20
  这写作 醉了
0
仓黄2014 2018-06-06 12:34:26
  你还不如他呢
0
shuijingyu1117 2018-06-06 12:35:22
  以个人的亲身经历来说,建议慎重考虑,如果没有一个经济稳当的婆家,就需要有一个努力上进,踏实肯干的男人,但是看楼主描述的情况,婆家基本上靠不住,买房子还防着楼主,以后有孩子,婆家的小姑子还小,更帮不上什么忙,经济上支援不了,人手方面也支援不了,而且男人还有自身的问题,确实不太适合
  目前的情况来看,除非你做好了以后自己努力靠自己支撑家庭,支撑孩子
0
飞鹰1111 2018-06-06 13:03:07
  加油,现实就是要努力,你们和我一样都是下层中产阶级,自己要奋进,不能靠别人。
0
絮语在远方 2018-06-06 13:09:02
  女方自己学历一般,工作一般,未来发展一般,家里两个学历能力都不咋地的弟弟,父母怎样没说,估计不咋地,简直是最可怕的那种女生。
  男方学历低,能力应该还不错(至少楼主都说自己弟弟能力差但是没说男友),家庭条件较复杂但经济条件还可以(至少准备了一套有他名字的婚房,至于说上了三个人名字那是人家家里事,没写你的名字是天经地义的)。
  不知道楼主嫌弃男友不上进是怎么看出来,说实话,男友一生病楼主就有这种想法,其实就是怕男友得病期间不挣钱,男方家里又不大方,自己不能直接过上富裕的生活。但是,楼主自己的条件摆在那,除非家里很有钱,男的发疯一样要娶你,不然男方家庭知道你的条件都要打退堂鼓的,一般的真不敢娶你
0
等嗳上钩 2018-06-06 13:28:14
  上面赞成楼主分手的大部分都是站在女人的角度去挑选男人,这当然没什么错,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另一半。男方的缺点很明显,我就不赘述了。可问题是楼主的条件也并没有那么好啊,一个没有短板的男生肯定也会对楼主的条件有所顾虑吧?!男方的短板上面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那我就说说楼主的短板吧~
  第一,楼主的经济状况其实也并不好。当然,这主要看你未来规划在哪儿发展。现在大城市生活成本那么高,所以很多男生在择偶时会考虑女生的经济状况。说白了就是靠男生一个人难以迅速在大城市立足,所以要考虑女生的经济状况。而那些完全不需要女生挣钱的男士在择偶的时候,一定会更挑,能挑谁不挑好的?!
  第二,楼主有两个弟弟。其实在我这种独生子女眼中这不是缺点。如果将来经济往来不多的话,其实还是优点。可是现在确实很多人明确表示不找有弟弟的。何况还有两个?!那楼主可选的择偶范围就小很多了。
  第三,既然楼主父母没有养老和医疗保障,那将来就是楼主姐弟三人共同承担了。那如果两个弟弟上进一点还好说,可目前来看,大弟弟不上进,小弟弟还不好说,那大概率楼主以后要承担的更多~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女婿我会承担这些,这是做女婿该有的担当。但在择偶的时候,我一定会把这个条件作为对方的短板考虑。
  第四,楼主有一段五年的情感经历。天涯是个女性论坛,在这里百分之九十都是女人,所以大家一定不会承认五年的感情跟经历一段婚姻没啥本质的区别。在这里,男人介意女人的情感经历是可耻的。但真正到了择偶的时候,在男人的视角里楼主就是跟离异没什么区别~何苦自己骗自己。当然,我要解释一下,我并没有看不起离异女士的意思,就事论事而已。望大家不要抓住这点攻击我~
  最后我还是想说,我觉得楼主有点薄情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有个相恋五年的初恋女友的话,我是绝不会因为这点事跟对方分手的。有病就去治,没钱就去挣,只要对方看得到我的付出,懂得感恩就好。钱这个东西大家都缺,完全不为钱发愁的人并没有那么多...换个人一定就能换到更好的吗?也不一定吧。既然如此,不如珍惜现有的感情把它经营好。
0
等嗳上钩 2018-06-06 13:28:24
  上面赞成楼主分手的大部分都是站在女人的角度去挑选男人,这当然没什么错,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另一半。男方的缺点很明显,我就不赘述了。可问题是楼主的条件也并没有那么好啊,一个没有短板的男生肯定也会对楼主的条件有所顾虑吧?!男方的短板上面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那我就说说楼主的短板吧~
  第一,楼主的经济状况其实也并不好。当然,这主要看你未来规划在哪儿发展。现在大城市生活成本那么高,所以很多男生在择偶时会考虑女生的经济状况。说白了就是靠男生一个人难以迅速在大城市立足,所以要考虑女生的经济状况。而那些完全不需要女生挣钱的男士在择偶的时候,一定会更挑,能挑谁不挑好的?!
  第二,楼主有两个弟弟。其实在我这种独生子女眼中这不是缺点。如果将来经济往来不多的话,其实还是优点。可是现在确实很多人明确表示不找有弟弟的。何况还有两个?!那楼主可选的择偶范围就小很多了。
  第三,既然楼主父母没有养老和医疗保障,那将来就是楼主姐弟三人共同承担了。那如果两个弟弟上进一点还好说,可目前来看,大弟弟不上进,小弟弟还不好说,那大概率楼主以后要承担的更多~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女婿我会承担这些,这是做女婿该有的担当。但在择偶的时候,我一定会把这个条件作为对方的短板考虑。
  第四,楼主有一段五年的情感经历。天涯是个女性论坛,在这里百分之九十都是女人,所以大家一定不会承认五年的感情跟经历一段婚姻没啥本质的区别。在这里,男人介意女人的情感经历是可耻的。但真正到了择偶的时候,在男人的视角里楼主就是跟离异没什么区别~何苦自己骗自己。当然,我要解释一下,我并没有看不起离异女士的意思,就事论事而已。望大家不要抓住这点攻击我~
  最后我还是想说,我觉得楼主有点薄情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有个相恋五年的初恋女友的话,我是绝不会因为这点事跟对方分手的。有病就去治,没钱就去挣,只要对方看得到我的付出,懂得感恩就好。钱这个东西大家都缺,完全不为钱发愁的人并没有那么多...换个人一定就能换到更好的吗?也不一定吧。既然如此,不如珍惜现有的感情把它经营好。
0
等嗳上钩 2018-06-06 13:28:36
  上面赞成楼主分手的大部分都是站在女人的角度去挑选男人,这当然没什么错,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另一半。男方的缺点很明显,我就不赘述了。可问题是楼主的条件也并没有那么好啊,一个没有短板的男生肯定也会对楼主的条件有所顾虑吧?!男方的短板上面已经分析的很透彻了。那我就说说楼主的短板吧~
  第一,楼主的经济状况其实也并不好。当然,这主要看你未来规划在哪儿发展。现在大城市生活成本那么高,所以很多男生在择偶时会考虑女生的经济状况。说白了就是靠男生一个人难以迅速在大城市立足,所以要考虑女生的经济状况。而那些完全不需要女生挣钱的男士在择偶的时候,一定会更挑,能挑谁不挑好的?!
  第二,楼主有两个弟弟。其实在我这种独生子女眼中这不是缺点。如果将来经济往来不多的话,其实还是优点。可是现在确实很多人明确表示不找有弟弟的。何况还有两个?!那楼主可选的择偶范围就小很多了。
  第三,既然楼主父母没有养老和医疗保障,那将来就是楼主姐弟三人共同承担了。那如果两个弟弟上进一点还好说,可目前来看,大弟弟不上进,小弟弟还不好说,那大概率楼主以后要承担的更多~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女婿我会承担这些,这是做女婿该有的担当。但在择偶的时候,我一定会把这个条件作为对方的短板考虑。
  第四,楼主有一段五年的情感经历。天涯是个女性论坛,在这里百分之九十都是女人,所以大家一定不会承认五年的感情跟经历一段婚姻没啥本质的区别。在这里,男人介意女人的情感经历是可耻的。但真正到了择偶的时候,在男人的视角里楼主就是跟离异没什么区别~何苦自己骗自己。当然,我要解释一下,我并没有看不起离异女士的意思,就事论事而已。望大家不要抓住这点攻击我~
  最后我还是想说,我觉得楼主有点薄情了~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有个相恋五年的初恋女友的话,我是绝不会因为这点事跟对方分手的。有病就去治,没钱就去挣,只要对方看得到我的付出,懂得感恩就好。钱这个东西大家都缺,完全不为钱发愁的人并没有那么多...换个人一定就能换到更好的吗?也不一定吧。既然如此,不如珍惜现有的感情把它经营好。
0
ty_月光寒203 2018-06-06 13:32:51
  第一,你父母没有养老社保,第二你有两个弟弟,就这两条,就能吓跑好多人了,现在确实很多家长不愿意找家里有弟弟的
0
山河女儿 2018-06-06 13:39:03
  楼主,高中同学,五年初恋,好好珍惜,好好经营,你就是幸福的;如若放弃,你心里将始终会有一根刺~~~
0
孤狼之西伯利亚狼 2018-06-06 13:49:46
  都是穷苦的小老百姓,就凑乎过吧。条件差不多。其他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男朋友的身体。男人没有一个好身体。女人会很累,很难的,也很不性福。往楼主三思。
0
爱我所爱JT 2018-06-06 13:55:42
  你干脆就分了吧,你的目标就定位富二代,有钱人,直接一步到位的去找这样的人,不要个这里问东问西了
0
36251681 2018-06-06 14:25:16
  没有人关注身体的问题吗?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0
ty_sun734 2018-06-06 14:38:19
  建议分手
0
印度洋大西洋 2018-06-06 14:50:44
  多给予鼓励,多给予支持,有精神方面的,有实际的,他肯定能上进,肯定有成绩,
0
xyx64951 2018-06-06 15:04:41
  身体不健康到什么程度这很重要,上不上的动班,干不干的了活
0
pdfdashi 2018-06-06 15:12:52
  首先生病而已又不是什么大问题。最多修养一小段时间。既然都已经开小型平面公司了,还不上进?是要开到世界500强?足见你对这段情的立场也不甚坚定!五年初恋,可惜了而已!外面比你男友强的多了去了。
0
2308973455 2018-06-06 15:22:09
  高中同学 成为初恋 一开始看脸 后来在相处过程中 觉得 三观价值观差异不大

  现在开始犹豫了 原因是因为对方学历低 担心他不上进

  我觉得你的担心是对的 结婚本来就要综合考虑 不能单一的去判断

  所以,给你点建议:
  1、从你的叙述看,你主要是担心他不上进。而你自己比较上进,所以,以后两人的差距也许会越来越大。
  2、但是你目前还只是担心,并不确定男朋友是否真的上进或者不上进。
  3、所以给自己设定一个时间底线。在底线时间到达之前对男朋友进行观察记录分析。看是否有所改变(改变可能向好的方面,也可能向坏的方面)。男朋友更加上进了,自然可以结婚。如果被他那些不上进的朋友带得更不上进了,自然就只能分开。所以在底线时间之前,你必须得出结论。男朋友上进,男朋友不上进。而不是说,担心男朋友不上进。
  4、如果没有任何改变,男朋友保持现状,你是否能够接受。你需要考虑清楚。
  5、通过科学的方式去研究你男朋友的行为方式。不能让你找到爱情,但是能让你找到一个评分较高的婚姻。

  最后,希望你能得出自己的结论。
0
离天堂最近之地 2018-06-06 15:37:07
  这个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在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不在身边陪伴
0
坑尽天下 2018-06-06 16:20:01
  其实女方挑男方很多,可是男方也挑女方的。你在高中时候直接恋爱到慢慢的步入婚姻了,没见过渣男还没经历过欺骗,不了解相亲市场,有对方的足够的尊重理解。
  男人不怎么上进是不可怕的,至少能给你安稳的生活,可怕的是吃喝嫖赌,看起来上进。
  责任感是最重要的,当爱情散去了,靠的都是责任心和自律了。
  无论你这段感情的坚持与否希望你能记住,婚姻不是女方市场,门当户对很重要,感情敌不过责任感,上进心这东西也有真有假,需要细心体会。潜力股人人都想要,可是如何在潜力股飞黄腾达的时候,能够抓住了,而不沦落到下堂的糟糠之妻的下场呢?
  优秀的男人选择余地是很广泛的,男女双方的青春都很珍贵,所以如果你想和人家共度一生请互相扶持,如果想走人,也不要浪费双方的青春了。
0
天赐良缘ABC 2018-06-06 16:27:28

  男孩个子有点矮 。
0
跟我回家吃饭啦 2018-06-06 16:33:21
  生病这事儿,绝症或者需要永久吃药的病是要慎重考虑,如果只是生病了,两年能复原,你却拿这个当作要不要结婚的理由,我个人是非常鄙视的。
  至于上进心,这个东西很难讲,有的人觉得老公拿一份死工资是没有上进心,有的人觉得只有每年赚的钱都比上一年多才算有上进心,这个不好评论。
  至于家庭状况,经济方面女方是不如男方的,毕竟下面两个弟弟、上面两个老人,没有退休金,以后的负担会大些。如果弟弟没结婚,恐怕女方这边也要有部分经济支持。
  感情方面,相处五年了,男方什么脾气应该能摸清楚吧?觉得他受到家庭很大的影响了,人格有问题的话,估计也相处不了五年。
  说句实话,毕业了,心大了,很多人都这样,觉得自己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人生跟生活,值得更好的人疼爱,这没什么错。如果觉得跟男友结婚以后会有遗憾,请明确的跟男方分手再去追求自己的美好,尊重自己,也尊重两个人五年的付出。虽然不少人都会后悔,但不试一试又怎么会知道以后的日子会不会更美好呢。
0
美嚼王 2018-06-06 16:39:17
  你家两儿子以后基本娘家是没啥支持你的了,所以婚姻就得找棵大树以便下半生过好日子。你这男朋友的病能彻底好无遗传不碍事的话还是可行的,毕竟能力还是有,至于家里关系是个妹妹感觉还好,就是房子问题,让他奋斗出个样来买个属于你们的房子再娶你吧,否则就缓缓。
0
快菛先生sir 2018-06-06 16:40:49
  其实,你提出这个问题,自己心中或多或少已经有了答案,只是想听一下别人对这件事情的看法,是吗?
0
ligen0110 2018-06-06 16:47:18
  果断分之。。。
0
经验之谈2017 2018-06-06 16:58:10
  已经有养老金,还有一5岁女孩。这老两口挺能作啊
0
静静的看着李 2018-06-06 17:41:28
  你开始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你们要分开。

  其实,这些都是借口,不爱了或者说不够爱才是真相。

  分开吧,只有分开之后才会明白,只有当初的XXX把你当回事。
0
墨色如暗影 2018-06-06 17:46:03
  二本毕业,有2个弟弟,都不太上进的样子,父母无退休工资,没有稳定工作,楼主这条件,在女性自我条件中能排进倒数10%以内,所以,楼主打算找个什么样的呢?
0
rawen 2018-06-06 17:46:49
  你的条件不如你男友,解释的话不说了
0
九九艳阳天A 2018-06-06 20:00:33
  既然你提出这个问题,就是表明你对他没多大信心或说是感情淡很多了,应当果断分手,男方其他的不说,单家庭复杂这一点就应审慎考虑。
0
坦白15个 2018-06-06 20:01:01
  你都有2个弟弟了,你家里情况更复杂。有男人要你就不错了
0
看金山侃史羌 2018-06-06 21:24:41
  站在介绍人角度讲。家庭,男方占优势,父母无负担,可提供住房。学历,女方本科男方自考,女方赢。相貌,既然是高中初恋,应该双方对等,打平手。性格,这里没说,算平手。工资,你刚毕业,算上男女差异,职场性别歧视等问题,除非你父母可以帮你介绍到国企或者自考编制,不然不可能做得过你男朋友,算男方胜。
  男2女1平3。楼主如果进入婚恋市场,我也就只能给你介绍这样的。这还是在楼主青春年少,性情温和的基础上,要是不小心年纪超过28,这样的都没有。
0
化神修士123 2018-06-06 21:29:03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0
wjw52595 2018-06-06 21:32:47
  有长期慢性病的尽量不要选,亲身经历。健康是最重要的财富。有得选的时候尽量选好的,将来离婚既毁了你也毁了他。买一件衣服都是觉得犹犹豫豫买来的利用率很低都要后悔,何况是婚姻?考虑好了再做决定是对双方负责。
0
晚生几年2013 2018-06-06 21:39:10
  怎么会染上肺结核?
0
锅锅工作室_无 2018-06-06 23:37:43
  一看你就是个想找下一家的人。不要问怎么办,要走就走!
0
ty_旅途563 2018-06-06 23:56:32
  生病,是肺结核么?
0
ty_CinderellaXY 2018-06-07 00:04:50
  楼主父母没有退休金,家里还有两个弟弟。外形不出众,如果碰到条件好的男的,男方家庭也不一定会瞧得上。所以没有太大问题的话,还是和目前的男朋友继续走下去比较好,相处这么多年,感情深,很珍贵,如果病是能完全根治的,就没必要东想西想的了。
0
白山绿了么快递员 2018-06-07 00:20:05
  门当户对很重要,自己的事考虑清楚,有时候听听父母的意见不吃亏
0
我是小坨的0008 2018-06-07 00:26:15
  小妹妹,父母没社保,两个弟弟,这在相亲市场上是致命伤,很多时候你连相亲的门槛都达不到的。希望你慎重考虑。
0
AAAZWT 2018-06-07 00:28:44
  条件差不多,最大的问题是病对以后有多大影响,其他的倒是没什么,不要纠结学历,学历只对找的第一份工作有影响,以后微乎其微。
0
annimal 2018-06-07 00:42:22
  天涯网友都是这种厂妹水平吗
0
躺你卧室的老王 2018-06-07 00:47:20
  分手
  不用想了
0
ty_匆匆547 2018-06-07 00:53:31
  肺结核。。。不说别的,就凭这个也不是好选择。但是你们感情基础不错,分也等他恢复了再分算了
0
糟鱼那个糟 2018-06-07 01:28:07
  离开他
0
滴滴顺风车司机 2018-06-07 01:28:12
  感情可以用利益对比的我觉得也不是什么感情。你还是另外找吧。
0
u_105678202 2018-06-07 02:05:18
  是肝炎吗?
0
885310 2018-06-07 02:07:13
  你男朋友学历低就让他去搬砖或者说你也别指望他你也可以出去买毕竟也是靠自己付出
0
daiguan888 2018-06-07 02:38:18
  楼主是个上进心强,能干优秀的女人,岂非池中之物,平平淡淡的生活是困不住你想飞的心的,还是早点散了,去追求你自已想要的生活。
0
朗色的天空 2018-06-07 04:32:37
  楼主条件更差,一个弟弟别人都不愿意娶,别说两个弟弟,再说你父母还都没有退休金,这都是死穴,教师编没关系特别难考。你男朋友不跟你分手,都算对你太好了,你跟你男友分手,再找要么就是有钱老头,要么条件更差
0
幸福兜兜转转2015 2018-06-07 05:59:24
  我觉得可以。男方虽然是再婚家庭,可是父母还是买了房子给他,你家确实负担很重,目前不知道你父母怎么想的,但是很显然你不可能自己去过逍遥日子不管父母弟弟,小弟弟不好说,你大弟弟你自己都说了,人老实,其实也就是说没什么本事了,你帮不帮?条件特别好的男人肯定挑你,你这个是初恋,还是有感情基础的,在他生病的时候不离不弃,患难见真情。楼主岁数不太大的话就等两年吧
0
小飞鸟在飞飞 2018-06-07 06:17:58
  高中退学 拿不是学渣就是小混混 这样的情况还是分了吧
0
ty_Nari158 2018-06-07 06:39:57
  168着实接受不了,比病还接受不了。不过你两个弟弟对168打成平手。你这种条件,找好的挺困难的,同样你男朋友也是,工作那么几年才3000块。
0
风云雪中飘88 2018-06-07 07:18:34
  女孩子还是出来社会工作两年后再找比较好,虽然到时会变得现实但生活就是现实的
0
亻儿6 2018-06-07 07:26:04
  关键看是什么病
0
远走的姑娘 2018-06-07 08:14:11
  看自己怎么看了,我觉得找老公还是找身体健康的,我和我老公谈的时候就知道他是乙肝携带者,这种情况很多人都有,我觉得问题不大,只是每个人体质不同啊,这病是富贵病,别的啥不说,要好好休息不熬夜不劳累,感觉在很多事情上他都不可能帮我,女的有些累,劝楼主好好想想,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0
broadaq 2018-06-07 08:23:04
  其实,二本和高中差不多的,关键是你男朋友比较帅气,还是老同学,做人嘛,也要讲点感情的,别过于好高骛远。
0
ty_王小毛855 2018-06-07 08:40:22
  你男朋友的条件一般般,但是你的条件更一般。
0
小柠檬加点冰 2018-06-07 08:40:57
  妄图通过婚姻改变一个人是很傻的行为。你说了这么多,有没有去跟你男朋友沟通下。这种问题你啥都没有跟他说就上来问,我觉得你这样做欠妥当。或者,你是真的想分手。
0
e12e35cde 2018-06-07 08:41:23
  觉得女配不上男。。。。不过二本和高中差不多的你真念过大学嘛。。。。。二本全国各省分数线只比一本低20分左右啊。。。
0
决战2017 2018-06-07 08:47:09
  能问出来这问题,你心里已经决定怎么办了
0
qianqian200 2018-06-07 08:47:12
  你两个弟弟爹妈无劳保,你还不如你男友z
0
快乐的小马甲fsk 2018-06-07 08:49:20
  建议分 但以后能不能找到感情基础这么好的你自己掂量吧
0
随便的马甲 2018-06-07 09:01:09
  身体是1,其他都是后面的0,两年才好的病什么病?楼主自己衡量,身体坏了其他根本不需要考虑,衣食住行柴米油盐都是建立在身体健康基础上的。
0
such2017 2018-06-07 09:03:24
  看什么病了,要是杨伟什么的,我看还是趁早分手吧
0
huzheng33 2018-06-07 09:05:16
  。。。
0
灯芯001 2018-06-07 09:09:19
  尊从本心呗,要是你男友给不了你未来的安全感,果断分
0
龙绾绾 2018-06-07 09:18:05
  这个环境下,问网友。大家给出的意见也不是大家的生活
  你自己不是已经有想法了么?
  想处就继续好好走下去
  不想处,就果断分手。
  但是你好像已经看不上男的了。
  那还揣着不安的心情假装留恋啥?
0
英祖宋 2018-06-07 09:42:47
  赶紧分手吧。你这个条件,有男人有这么大勇气娶你,你还不知足,快别耽误人家了。
0
小小雨mm 2018-06-07 09:47:54
  我LG也不上进,二个人就这样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过着小日子,我个人觉得挺好啊,可能我自己也是个不上进的女人吧,所以我不要求他有多上进,赚多少钱,想着要是他一个月拿大几W,而整天出差见不着人,累得最后还得一身的不适。我又不想要这种生活了,故我情愿天天跟他在一起,少赚点就行,陪着我和孩子,身体健康,一家团圆,我已足矣。
0
即将外漂的中国人 2018-06-07 09:54:46
  靠自己
0
你去他的演唱会吗 2018-06-07 09:58:29
  额,楼主的表述我也是醉了,我有点看不懂楼主写的,一句话里面没有主语。而且断句都是句号,真的很影响理解,楼主把主谓宾和标点整理一下,就容易理解多了。
使用“←”“→”快捷翻页 上页 1 2 3 下页  到页